泪酸,父亲因拆迁款160万,一分没给女儿,因此事,女儿与父亲断亲七年,父亲借看外

冯嘉佑一勘 2025-05-06 18:28:55

泪酸,父亲因拆迁款160万,一分没给女儿,因此事,女儿与父亲断亲七年,父亲借看外孙来女儿家,拿着礼物,女儿刚一开门张口就说父亲,你来我这个穷家干什么,父亲说:想外孙了,来看看外孙,女儿接过礼物全扔在地上了说:看什么看,走吧!我家不欢迎你,以后别来了,然后关上门,父亲伤心的离开女儿家。网友:都是金钱惹的祸。

2 阅读:159741

评论列表

黄小二

黄小二

1636
2025-05-07 04:48

收下那几十块钱礼物不用几天拎行李上门养老,老套路没人上当。

用户90xxx33 回复 金甲小宝 05-08 07:19
那为什么不找儿子养老?钱都给儿子了不找他们?

金甲小宝 回复 05-08 01:00
不给礼物养老也是应该的。几十年养大哪怕喂条狗也给看家呢

枭龙在天01

枭龙在天01

1080
2025-05-07 07:58

要说这不是金钱惹的祸,是她父亲不公平

喵星怪兽 回复 05-07 23:53
你的钱想给谁给谁没错[得瑟] 我的家不让你进就不行了? 养老而已 让法院判啊 一个月几百块给得起[得瑟]生病住院我就签放弃治疗 是不是也合理合法?

人走茶凉 回复 05-08 15:08
女婿家拆迁不知道有没有分往娘家这边,如果单方面,有点不公平。

征途

征途

683
2025-05-07 20:57

拆迁款给儿子!!生病了,让女儿出!出院报销了,钱再给儿子!!!!!

shark 回复 05-08 15:17
我碰到就是这样,家里盖房要女婿出钱,手术住院要女婿平摊,然后报销的钱假装不存在

阳光sunshine 回复 shark 05-09 18:21
你真是神仙,都知道了猜到发生我身上的事。

用户16xxx39

用户16xxx39

551
2025-05-07 08:45

我们家乡撤迁户,都是子女都分,老人也留一些,然后家里有事子女共同商量。哪里有这么多事

远方的她 回复 05-07 21:06
是啊,一碗水端平。不然难搞。

有个人 回复 05-08 01:45
一般是大头儿子,然后小头女儿,毕竟大部分还是儿子养父母

用户12xxx63

用户12xxx63

342
2025-05-07 18:37

这个世界上没有公平公正的事,反骨的人总会有无数的问题来指责你,养了个仇人没有下次就对了,我老婆家也有征收土地,八十多万同样没分得一分钱,那是外家,不是你家,嫁人了就成亲戚,只有我这里才是我老婆的家,生是我家人死是我家的鬼,所以我不在乎外家的东西,同样和以前一样正常人情来往就好。钱还是自己赚,有源源不断的收入才是王道,过好自家日子就行。

舒漓 回复 05-07 21:35
不分钱确实不是大问题,养老找分钱的管就行。正常的人情来往一下就完了

用户14xxx25 回复 05-07 20:58
那是你老婆和你乐意,其实一分不分也没啥,分给谁谁管就行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12
2025-05-07 19:47

应该没地方去,没人养,才想起有个女儿,还好,女儿没上当,让畜牲进了门,想走就难

单身狗保护协会会长 回复 05-11 02:39
你父亲生你养你,然后把他一辈子的财产给了儿子,但是问题来了,他欠你什么呢?他不欠你,反而还是你欠他,懂吗?

楊過隻鵰 回复 05-08 04:09
你爸妈还好吗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183
2025-05-07 09:58

老家伙自作自受!

和平

和平

167
2025-05-07 20:10

那么偏袒儿子,就不应该来打扰女儿家。

一点 回复 05-11 10:16
你是从哪里看出他有儿子的。 我看了几遍都没看出来。 别说不给女儿就一定有儿子

一步 回复 05-09 20:59
一个大人,安全措施都不会吗?

用户15xxx47

用户15xxx47

160
2025-05-08 06:55

看评论,又是典型的,分钱按传统,养老按法律

单身狗保护协会会长 回复 05-11 02:41
父母的财产是他们自己挣得,和你没有关系,懂吗?人家愿意给谁就给谁,你可以说偏心,但不能说人家欠你的,懂吗?

Ylf 回复 05-08 17:44
养老本来就和家产不挂钩的。但是家产应该按家族血脉传承。如果房子要传给子孙,那卖房的钱也理应留给子孙。愿给点女儿是情分,不给女儿也是本分。不该你的,别争。婆家卖房子只给你两口子一半,另一半给你姑子,你又不乐意了。一个字,贪!

用户18xxx73

用户18xxx73

134
2025-05-07 22:31

不是我恶意揣度人心,很可能老头是和儿子闹矛盾住不下去,想去女儿家住,打着看孙子孙女的幌子

青柠 回复 05-12 14:54
肯定呀,钱全给儿子了,儿子又不肯养老,现在想起女儿来了?女儿要理他才是真正的脑子不好

用户55xxx24 回复 05-12 07:53
有这样的人

生活忙碌中~~

生活忙碌中~~

128
2025-05-07 16:38

这个女儿有点太偏激了,父母的财产是个人财产分给谁或者贡献给给社会都没有错。把养育之恩都忘掉了。

天海之滨 回复 05-07 17:42
养育之恩?分钱的时候不想着闺女养老了担责任了想起有闺女了?养老怎么不找儿子去?又不是只有女儿没儿子

用户10xxx70 回复 05-07 23:12
你说的都对,法律上也认可。但是从人情上。这个就不能理解了。作为女儿,本身不想挑理的,但是他怎么面对自己的丈夫,怎么面对自己的孩子。说白了。还是你没做到。

可乐里面参流沙

可乐里面参流沙

105
2025-05-07 19:21

不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

深蓝色的雨 回复 05-08 09:04
你若经我苦,未必有我善[点赞]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91
2025-05-07 11:13

重男轻女的日子

Zero 回复 05-26 22:00
民法典规定儿媳妇也没有赡养义务,我们家就是儿子女儿一人一半,钱各出一半,养老一人一半,遗产也一人一半!不要默认结婚女的就归属男的了!

用户10xxx55 回复 05-27 18:46
好好学习一会儿民法典!!!

世界那么小让我遇见你

世界那么小让我遇见你

90
2025-05-07 20:41

宅基地、土地,房屋和所有人都是依附在上面,是一个家系的根基,从来都是在父系之间传递继承,所有权是属家主、户主,也只会继承给下一代家主、户主,其他人只有使用权、居住权。搞不懂,女人嫁出去有了新家庭,新家庭有自身的根基和家产,为什么还老想着父兄的家产能不能分润一点,去润养夫家。夫家的宅基地和祖宅拆迁,是有你的份啊,这一份不会给父兄吧!既然在新家有了份额,也不会给父家,为什么还想着分父家的?

寂静的星空 回复 05-07 23:37
所以都嫁出去就别来往了,还走动啥,谁拿到钱谁给他养老呗!

涛涛江水 回复 05-08 14:43
对,所以传统都是儿子养老,找女儿养老就是不要脸。

天行者

天行者

77
2025-05-08 06:14

强烈支持女儿,我妈兄弟姐妹7个,我妈和几个姨工作了工资全部上交,一直到结婚嫁出去为止。8年工资把外公家盖了10间楼上下,然后兄弟三人全部瓜分了,一个舅舅也去了外公的好单位(就是可以安排一个子女进自己的公司,我们这边叫抵职)。最后外公外婆倒下全是姐妹4个轮流照顾,那时候我母亲身体也不好,我爸在外地工作,他们竟然让我一个16岁的孩子去医院守夜。最后拆了接近200万,全是兄弟4人分了,那时候04年,200多万很值钱了。

Zero 回复 05-26 22:01
真不公平,这是犯法的,分钱应该均分!

你的爱由我领衔主演 回复 05-12 15:01
想多了,上的了门面的人家绝对不会回娘家抢家产的,泼妇或者小肚鸡肠的除外

皇马必胜

皇马必胜

64
2025-05-08 16:58

160万一分不给女儿,这个就过份了

_Smil 回复 06-09 23:12
那换一个说法,女儿也不是自己长大的啊,也有养育之恩啊,不能一棍子打死吧??

这江水啊溅又溅 回复 _Smil 06-10 08:44
女儿是有赡养的义务,如果儿子残废妻离子散,身无分文,那女儿必须要养,不养她就不是人,但是现在这种情况是,老头把所有财产全给儿子了,又来要求女儿赡养他,这合理吗?

唾面自干

唾面自干

61
2025-05-07 08:15

真够绝情的,养育恩呢,

怎麽还不死啊我 回复 tb266142922 05-07 14:40
不用这么偏激 养恩没事啊 无劳动能力了给它养老费不就行了履行义务额外的提供情绪价值陪伴啥的就别想了。

tb266142922 回复 05-07 14:25
求你了生了呢?

牵挂

牵挂

52
2025-05-07 20:32

现在有些人真是混蛋逻辑,父辈有义务把财产平分吗?这是他自己的财产他想怎么处理都行,咋滴你前几十年是它好流浪长大的?

用户10xxx70 回复 05-07 23:16
你偷换概念了,你怎么分是你的自由,我怎么对你,也是我的自由吧。你在华为买的电话。坏了你去苹果呗,你在哪买电话,是你得自由。那你别找我修啊

用户10xxx23 回复 05-07 21:15
只能说感情是相互的,你做得够绝,也别怪女儿绝了。老头养大女儿也只是义务而已,大不了等他老了甩点钱回养呗,想要好脸色就没门了

小太阳

小太阳

50
2025-05-07 18:57

父亲做的不对

金福龙 回复 06-08 16:18
养了18年养出个白眼狼,老子没死滚一边去,老子老了你就必需养我18年,否则18年抚养费拿出来。

近你者甜 回复 金福龙 06-11 02:37
每个月给你200买棺材吧!

啥也不是

啥也不是

44
2025-05-08 08:03

养老钱给谁,找谁养老,不要祸害其他孩子。

thd

thd

37
2025-05-07 13:31

开门的时候为什么不叫叔叔、阿`姨你们找谁啊?

用户14xxx67 回复 05-07 17:52
你一定没为钱发愁过,假没你被没钱逼的想跳楼时一定不会这么说。未经他人苦,别劝他人善。

龙珍娥 回复 05-15 23:31
你所谓的完整不就是男人独占吗?女人本来合法合理的财产继承权却非要通过嫁人依附男人才能得到,这本质上就是一种剥削控制女性的手段,男人作为既得利益者,有人是认识不到,有人是认识到了不想承认,你是哪种?

花落ㄨ潇凯

花落ㄨ潇凯

33
2025-05-07 18:48

做的对,让她孩子爷爷把钱平分给她孩子姑姑们

用户14xxx25 回复 05-07 21:00
你又知道爷爷没分了?

花落ㄨ潇凯 回复 用户14xxx25 05-07 23:26
分了

波澜不惊-我只是我

波澜不惊-我只是我

30
2025-05-08 04:28

我是看出来了,觉得不对的,基本是当地彩礼都很高吧,先卖女儿,然后再吸女婿血。我附近可不这样,女儿可没有养老义务,那全是儿子的责任,女儿最多过节过年送点钱看望下,丧事也是儿子出钱,女儿一般正常水平,想多点出看你自己想法。

波澜不惊-我只是我 回复 05-17 19:52
没多少吧。我外公外婆死,我妈各出了1万(原本只要出一个3000吧,什么玩意忘了),然后我妈的记爹记娘死是各3000。(因为有个忘了什么东西是必定要女儿出的,没有女儿侄女也行)。至于现在丧事,我5月份刚办完,和丧事有关的一共花了差不多85000吧,收到了48800。我的堂妹出了1000多有关丧事的

如果不是你 回复 06-10 00:04
不都是这样吗,我爸妈去我姐家从来不住超过2天以上,但是我家随便住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27
2025-05-07 23:05

闭眼前再不相见。

苍梧

苍梧

26
2025-05-07 22:59

不分说得过去,本来老赵家的东西,分给你就变成老王家的了,中国传统就这样,分给你是情分,不分是本分。把你养大你就有赡养义乌。

用户16xxx70 回复 06-06 17:43
所以谈法律啊。)孩子读书是法律规定,孩子给老人养老也是法律规定。)

用户16xxx70 回复 06-06 17:44
谁告诉你法律是平分啊,任何国家都没有这样的法律。

Moneygod

Moneygod

22
2025-05-08 08:48

生的时候,最好考虑清楚,做不到一碗水端平,只生一个,不就行了。还有养儿防老这个,性别不是孝顺不孝顺的决定因素和根本条件。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2
2025-05-08 17:56

太不公平了 我也是女儿 支持女儿的做法

明灯引飞蛾 回复 05-08 19:58
你怎么长大的?吃什么长大的?

红蜘蛛 回复 05-11 23:45
养育之恩女婿高额彩礼替女儿还了![狗头]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20
2025-05-07 20:37

儿女一样!

张俊培

张俊培

20
2025-05-07 22:14

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19
2025-05-07 18:56

活该,老畜牲。

本以为豁达如鲁达

本以为豁达如鲁达

19
2025-05-08 08:34

拆迁款如果是女儿已经出嫁后才发生的事,那确实可以与女儿无关。我们现在很多观念就是大家一家人,只要父母突然发达了就觉得所有财产都理所当然有自己一份?凭什么啊?父母养大你,教育你,为你提供教育资金让你能在这世上立足,他们就应该把所有东西都无偿给给你吗?你不首先看自己为父母付出了什么,张口就理所当然的索取,脸怎么这么大呢?你看马爸爸那么有钱,你咋个不张口就要呢?

海魔

海魔

16
2025-05-08 10:00

养老养小都是义务,跟他们养大你一样是义务,财富分配不是义务,你的财产也是属于你自己分配,你父母也无权处理。所以,就算老人没把这拆迁款分给你、但是他也把你养大了、老人已经尽了义务!以后如果老人瘫痪需要照顾,你可以不用天天去照顾,但是也要偶尔去照顾十天半个月!这就是道理或人情世故!

用户12xxx63 回复 05-10 14:02
讲法律就按法律来,讲人情道理就按人情道理来, 法律上讲,养小是义务,养老也是义务,让老人去起诉,要求赡养,可以,一个月千把块钱几个子女平均掏可以, 你要是讲人情道理,分财产没女儿的,大几百万都给儿子,哪怕留十来万还不够自己养老?

南国小二

南国小二

16
2025-05-08 03:02

如果女儿家拆迁,钱也分给娘家人吗?

用户11xxx42

用户11xxx42

16
2025-05-08 08:49

手背手心都是肉,干嘛就不能跟女儿分些钱呢?那些个兄弟也没手足情份!见钱眼开!我们兄弟姐妹从来都是相帮相助不计较,和睦团结很好的一家人!

用户10xxx19 回复 05-09 08:09
对,那些儿子拿了全部财产的,也不养老,推给女儿,就是黑心,不把姐妹父母当一家人。你家这样特别特别好!

欢颂

欢颂

15
2025-05-08 09:52

邻居家也是,三套房给小女儿一套、儿子两套,大女儿什么都没有。之后就找大女儿养老(因为儿子媳妇平时会打骂她们、小女儿也说自己身体不好管不了他们)整天使唤大女儿和外孙,如有一点不到的地方就骂她们不孝顺。气死人了!我经常说她自作自受活该(老头走了就老太一个人了)

不凡

不凡

15
2025-05-08 15:11

分钱时至少商量一下啊,这么做的结果是自断后路啊,寒了女儿的心,小棉袄也要用心维护才保暖

晨宝粑粑

晨宝粑粑

15
2025-05-08 23:02

三五万不给正常,十多万不给也说的过去,160W你给10多个或者几十个也说的过去吧,一分不给,我也接受不了

狂风

狂风

13
2025-05-08 09:27

父母对子女起码的公平,女儿出嫁,不代表就漠视女儿啊,人心难测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13
2025-05-08 05:53

一,被拆迁房子的房子写没写女儿名字,如果没写,钱应该由老头全全支配,女儿都结婚生子了,应该能自力更生,这么做纯纯为了钱不顾父女亲情,女婿如果支持女子这么做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二,全文都没提到老头有儿子,或把钱给了儿子。

用户81xxx21

用户81xxx21

12
2025-05-09 08:33

现在的老年人自私自利的很多,有些七老八十了老婆死了还想找小的!

杨启柏

杨启柏

11
2025-05-08 17:25

这就是人性,当你做了不公平之事,其实就埋下了祸根。

是否

是否

11
2025-05-08 17:55

一碗水端不平就是这样

青柠

青柠

11
2025-05-12 14:50

不用问了,来看你们还因为什么呢,肯定是因为钱全给儿子了,儿子现在不肯养老了,现在想到女儿了,女儿肯原谅他们才是真的欠呢,但凡原谅了当初受的苦,受的委屈都是白受的

朝花夕拾

朝花夕拾

10
2025-05-08 11:56

如果女儿家庭状况不好,应该要给分一份,如果女儿经济状态好也要和他商量一下,要她自愿放弃,而不是直接就不给分。

美业免费做业包拓新客200

美业免费做业包拓新客200

10
2025-05-08 11:05

表面是金钱惹的祸,真正的罪魁祸首是那个丑陋的人心:没有绝对的公平大家也能理解但一分不给,所以这种父亲真的不配。

浪花

浪花

10
2025-05-08 11:56

一百六十万,你哪怕给个十万八万啊,一分钱不给也太那个了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9
2025-05-08 00:59

如果是未嫁的女儿,可以分,嫁出去的女儿,可以不分,有困难应支持,那是另一码事

三无农民

三无农民

9
2025-05-08 10:15

有事找女儿,有钱给儿子

健康如意

健康如意

9
2025-05-10 13:36

是父母的错!当初何必生两个呢?生了一个以上,总会说不公平!她的女儿如果拿到折迁款,会给父母吗??? 父母淮都不应该给,自己留着,老时花钱雇子女养老多好!

哦比托

哦比托

9
2025-05-20 14:00

人性的自私,还能说的如此冠冕堂皇?父母有义务把孩子抚养成年,可没有任何义务给你养老吧。所以父母老了你理所应该给父母养老,报生育养育之恩。至于你父母有钱没钱,给谁花,就算捐给国家,这个跟你需要给他们养老有冲突?还断亲,你要还,得用命吧。可能一个陌生人救了你一次,你一生都记得,可怜你父母救了你无数次命,就被你一句断亲结束,真的寒心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9
2025-05-27 16:31

两个子女一起照顾老人,老人死了,一个子女独吞(因为没结婚,把老人的所有证件手机拿着,银行卡全部转到自己卡里)这个拿钱的子女遭天打雷劈,不得好死!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8
2025-05-08 09:33

不是说金钱惹祸。不患寡而患不均。要是没有那160万,关系可能还不错。但是有160万,全部给儿子不给女儿,那就别说别人薄凉。

Old  Popsicle

Old Popsicle

8
2025-05-08 09:23

160万,一分不给女儿,有点过分了。

世界那么小让我遇见你

世界那么小让我遇见你

8
2025-05-07 20:49

说实话,土地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宝贵的财富,土地上的作物、房子、人可以一代一代的周而复始,有地就会有根。没了地,就成了无根浮萍啊,不能长久。可能我就是那一批最坚实的钉子户,别说160万,给我560万我也不卖宅基地和土地。国家要征收我的地,必须要同等土地交换,且还要

日久见人心

日久见人心

8
2025-05-08 05:14

永远不要用利益去考验人性,在利益面前人性狗屁不是

用户12xxx58

用户12xxx58

8
2025-05-08 19:55

其实前提把话说清楚,养老女儿不负责,该走亲戚走亲戚,其实也没啥,就怕到时还让女儿帮忙养老。

火车来了

火车来了

8
2025-05-27 14:47

支持女儿的做法,这位父母,女儿也是你的孩子,就这么不亲吗

龙珍娥

龙珍娥

8
2025-05-27 14:43

男人所谓的传承不就是男人独占吗?女人本来合法合理的财产继承权却非要通过嫁人依附男人才能得到,这本质上就是一种剥削控制女性的手段,男人作为既得利益者,有人是认识不到,有人是认识到了不想承认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8
2025-05-27 08:02

别喷我,我家没钱!但是嫁出门的女!养老就不需要女儿了,害回去抢财产,丢人!出嫁之前的还有个说法!

豪小仙

豪小仙

8
2025-05-08 15:03

说真的,父亲自己的房子,拆迁了,给儿女是高兴,不是义务吧,养你这么大了。孝顺,给你钱,不孝顺你想着这钱,也不给。

不晓得说什么

不晓得说什么

8
2025-05-08 08:59

如果父母在读书看病结婚等这几个大事没亏待过女儿,从小就对女儿很好,只是在财产上没分给女儿,那女儿应该善待父母,做自己该做的。如果父母从小就苛待女儿,当个累赘一样养着,财产更是一分没有,就公事公办,该给多少給多少,不多给一分也不少給,至于照顾陪伴感情啥的,就不要想了,该哪去哪去。

爱晒太阳的懒猫

爱晒太阳的懒猫

7
2025-05-08 06:33

我家就是老人不会做人那种,我妹结婚了拖家带口全家回娘家一住十几年,家里有事要出钱时就说自己是出嫁的女儿,分钱时又说自己是两边住要平分,老人整天就懂得道德绑架我和爱人,我是她哥又不是她爹,都结婚了又有手有脚的天天不工作在家打麻将,老人凭啥道德绑架让我一个做哥的给她兜底做牛做马,真想和家里断绝关系

樱桃fighter

樱桃fighter

7
2025-05-07 21:53

真实新闻报道的。有个女的,养父给她养大结婚后,就不管这个单身的养父,几年后养父房子拆迁,着养女又回来万分钱,养父不给。就把养父给告了,法院判养父要给一半。

遗忘了自己谁 回复 05-08 20:16
按户口本上的人头分钱就有她一份,钱是国家给个人的赔偿又不是老头一个人的

用户16xxx70 回复 06-06 17:57
那个新闻是看的,女儿是管的,要把老人接去城里面管。)(但老人不同意去,要女儿去农村照顾他。)(后面还是去了女儿家的,人家女婿也同意养老人的。女的是家庭主妇,而且还有孩子,怎么可能抛弃家庭 回家给老人养老。)女儿多次接父亲去,父亲不去那没办法。

用户93xxx69

用户93xxx69

7
2025-05-08 10:41

不孝女… 你嫁人了就不要惦记父母的财产,不然你家的财产你父母家能继承吗?

世道人心难测 回复 用户93xxx69 06-05 04:06
呵呵,年轻的时候不联系,老了就惦记(人),不惦记利益,年轻的时候腿断了还是手断了?年轻的时候不联系?老了才联系?年轻的时候不惦记,等老了才惦记,你好厉害哦,好有孝心哦,

用户93xxx69 回复 05-09 10:27
老人家只是觉得这女的太缺德,然后想联络一下感情而已,老人只是惦记你的人,结果你认为是惦记你的利益… 父母虽然给不了你什么 但是盼你好是绝对的,有的父母并不图你什么回报…只是这样的女人太冷血…想拿父母的养老钱去补贴自己,这就是不孝…

岭南燕赵

岭南燕赵

7
2025-05-07 18:27

活该!自作自受!

枧木

枧木

7
2025-05-08 01:07

我家的征地款分三份,我爸妈一份,我和我老婆两个小孩一份,我姐和我妹一份!

寂寞不痛

寂寞不痛

7
2025-05-08 08:03

为什么很多人都不念父母从小把你养大成人,只惦记父母的财产?

金福龙 回复 05-08 09:07
嫁出去的女儿一心想证明自己所以必需去娘家搞钱,分财产是父母的自由,只分儿子让女儿养老的父母肯定很自私,只分儿子钱却女儿记恨的这种泼出去的水就不要讲亲情了,因为它们只有婆家[哭着笑]

用户452873

用户452873

7
2025-05-09 06:42

一百六十个,给点女儿不行吗?难道女儿是野生的?活该

对岸

对岸

7
2025-05-09 12:39

是160万不是160元,多少分一点也不会让人寒心

随缘自在

随缘自在

7
2025-05-08 20:14

一碗水端不平的人就是给后代制造反目成仇的人,自己种的因自己受它的果。

舍得

舍得

6
2025-05-08 05:34

问题是那160哪去了?女儿不是自己的孩子吗?如果不分给女儿,养老也不应该。

MR明

MR明

6
2025-05-08 17:17

现在社会风气都变了,看到评论还有人说老人的错,又不是有急事急需用钱,老人不给那确实老人不对,儿女有手有脚,自己赚钱养活家庭,老人存着这笔钱以备不时之需,把你养大成人就已经完成他的责任

世界需要安静

世界需要安静

6
2025-05-08 09:44

虽然道理上嫁出去的女儿不给也没错,但情理上多少肯定要给一些,不然女儿肯定寒心,如果女儿经济条件不好还得多给一些

用户12xxx25

用户12xxx25

6
2025-05-08 09:35

假如是女儿家拆迁的话,拆迁款有父亲的一份吗?换位思考一下才发现人性凉薄

海燕

海燕

6
2025-05-08 08:00

好事,儿女分享,孝敬,儿女敬孝!这样才公平公正!

金福龙 回复 05-08 09:14
女儿会说它有婆家两个老的要养,所以每个月给二百就打发了娘家[捂脸哭]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6
2025-05-09 08:59

开局一张图

阿雷

阿雷

6
2025-05-11 15:09

其实是正常操作,但是不能一分不给,给女婿家里属于资金外流,可以少给,160万正常也就给个10或者20万 大部分还是可以给儿子多一些,毕竟儿子要负责养老,如果儿子不养老,那就是自己的问题了

用户13xxx66

用户13xxx66

6
2025-05-10 00:12

一个婊嫁出去了还想坑家里钱你是咋想的

任我行

任我行

6
2025-05-11 16:40

还是以前好,外嫁别想着娘家的东西了,同理养老也不关女儿的事

木木的森林

木木的森林

6
2025-05-21 00:30

多亏没给女儿!要不然以这女儿的脾性,老头去乞讨她也不会管!

00000

00000

6
2025-05-25 16:24

什么金钱惹的祸?明明是偏心偏到没边了,这老头一碗水端不平

十年

十年

6
2025-05-26 23:59

我能接受我父母都花了,不留给我,不能接受给别人不给我[拍手]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6
2025-05-29 18:33

这就是法律照抄国外法律的结果

一切看淡

一切看淡

6
2025-05-08 12:00

明明是偏心惹得祸!

我是喷子

我是喷子

6
2025-05-11 15:42

偏心

用户17xxx47

用户17xxx47

5
2025-05-11 18:19

娘家的东西跟你有蛋关系

勇闯天涯

勇闯天涯

5
2025-05-12 08:48

多多少少要分点女儿,要不就是重男轻女思想太严重了。

段当奎

段当奎

5
2025-05-11 10:38

权益和义务是相等的,你不给她权益,就不要要求她义务。她只能给你一些小小的帮助就可以了,不能强求她有什么硬性要求即可。

用户43xxx56

用户43xxx56

5
2025-05-12 15:31

60岁了就能起诉这个不孝女要抚养费了

欧美控七掌柜

欧美控七掌柜

5
2025-05-13 15:17

他本身就把女儿当成泼出去的水了!想让女儿无怨无悔的养老也行,也来个马前泼水就可以!

345

345

5
2025-05-14 03:20

这个老头和我丈人一样一样的,铁公鸡,一毛不拔,孩子都十五岁了,我的影响里,没给我儿子花超过五十块钱,病了几次,都是我们垫资,你们说后面我怎么给他养老,大舅子指望不上,迟早兜里比脸还干净,有事跑的人都看不到,丈人就给我们打电话,你让我怎么去给你填坑

345 回复 05-14 03:27
不是要分多少钱,那平时真是铁公鸡,一毛不拔,我们每年都要给点钱,平时还要给买各种衣服,我们买房子,老丈人一分都没,舅子买房人家给了几十万,这会老了,舅子靠不住,这才来投靠女儿啊,养也不对,不养也不对,外孙十五岁了,我的影响里,真没给花过超三十块钱,甚至一块钱都没,你们说我该怎么办

北地孤狼

北地孤狼

5
2025-05-19 20:37

160万拆迁款给谁了?支援国家建设了?还是捐给希望工程了?还不是给他心里那个最亲近的人了!以德报怨,何以报德?以怨报怨,以德报德。

淡墨如烟

淡墨如烟

5
2025-05-25 20:05

不在讨伐女儿,为什么没人去讨伐儿子? 既拿了老人的养老钱,又不赡养老人,连吃带拿锅都带走,把厨子给扔出门外,居然没人说。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5
2025-05-27 20:12

我们家都是不分男女,都是平分拆迁款的。父母是上世纪20年代的人,我姥爷和爷爷留下了房产90年代拆迁,拆迁款都是平分的。我父母的房子21年拆迁,我姐姐们也一样参与平分拆迁款的。大家庭都认为参与分配是自然的事。

爱拼才会赢

爱拼才会赢

5
2025-05-28 14:18

外公,外婆,爷爷,奶奶,从这些称呼就可以看出来区别了,还不要脸的去争,你个陪钱货

三维四方

三维四方

5
2025-06-04 09:16

不是,评论区里就为了这没头没尾的几十字高潮个啥[并不简单]

悦泽枫祥

悦泽枫祥

5
2025-06-05 12:11

哎、这样不孝、会招报应

人论

人论

5
2025-06-05 07:15

父母要公平一点

ehoo

ehoo

5
2025-06-07 15:54

现在就是一个金钱的社会,如果自己有,对待儿女为什么要厚此薄彼?

咯吱

咯吱

4
2025-05-12 14:17

嫁出的闺女泼出去的水,为什么要给

青柠 回复 05-14 01:03
哎呦,我天真会放屁呀,为了的面子把你老婆应得的还给弄没了?那你这么说的话,女人不是个体了?那生女孩儿干嘛呀?全生儿子得了,女儿全打了,世上都留你们男的算了,世上全是男的多好呀,你们自产自销,看看重男轻女的家庭,那可乐呵了,一个儿子带另一个男孩回家见父母,你看看一下家里俩男孩,都不用去医院看男孩儿女孩儿👍🏻

用户16xxx70 回复 06-06 17:51
就是同一个概念。)吕后女子就分封了,一堆侄子做王。)周武王就分封了自己老婆娘家一堆人做诸侯。)姜姓就是周武王老婆的娘家 诸侯人数仅次于姬姓。)

冯嘉佑一勘

冯嘉佑一勘

冯嘉佑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