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下赛季必须做的两件事:第一解雇卢鱼,第二引进四号位 抢7大战,大家都在喷哈

快船国度Clippers 2025-05-04 11:19:54

快船下赛季必须做的两件事:第一解雇卢鱼,第二引进四号位

抢7大战,大家都在喷哈登,我反而觉得这场比赛哈登是快船打得最好的一人。

首先明确这场比赛崩盘是从衔接段哈登下场休息开始的,5分领先瞬间被抹平。

第二节上场后,掘金延续开场防守策略,遇挡拆坚决延误包夹哈登,哈登出球后,角色球员大空位投不进,回头就被掘金打反击,第二节的快船进攻投不进,防守出了大问题。

不过只要中场能调节过来,落后11分不是大问题,还有得打。这里就看卢鱼的调度了,该死的卢鱼,中场休息时间居然又拿出天王山之战的战术,因为前半场哈登被包夹出球,角色球员空位投不进,所以就安排哈登沉底线防戈登,让鲍威尔圈顶持球。

第三节开场直接被打出15比0,雪崩!比赛结束。

第四节垃圾时间。

大家都在喷哈登,说拉稀,对于登蜜,说这种话我可以理解为怒其不争。对于某些人,别高兴得太早,哈登是拉稀了,拉稀到裤里了。

全场下来,快船打得最好的是第一节,表现最好的是哈登,2分6助2断1帽。衔接段开始崩盘,全队的锅,怪不了哈登。这场既定策略应该是前三节哈登遇包夹分球,小卡强攻,只要比分咬住或者领先,第四节哈登小卡主攻。

卢鱼的现场调配真的没东西,掘金赌博角色球员成功了,卢鱼便拿不出破解方案,而且连整个系列赛的防守盘也崩了。

哈登作为一号位组织者,半场7分10助,是合格的。至于下半场不得分,没必要了吧,垃圾时间(不管是已队还是对方的)哈登才是真拉垮,不是怒刷数据的人。如果一直僵持,这场比赛哈登必然是20➕得分15➕助攻的数据。

所以,快船下赛季想进一步,卢鱼该走了,在g3最后防守回合拿出进攻阵容3后卫的操作,真不合格,这是季后赛,不是常规赛啊,每一场比赛想尽办法的拿下,而作为主教练却送出去一场胜利,直接改变了整个系列赛的走势。卢鱼必须被解雇,同时引进内线,特别是能打四号位的内线。

0 阅读:29409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66
2025-05-04 12:07

你猜,为什么这么多人不看好泰伦卢,可他却一直稳坐主教练?

shaoerxi2010 回复 05-04 21:44
你们看的是篮球,别人看的是赌盘

平安是福 回复 shaoerxi2010 05-05 17:07
这个朋友,说的太对了,球迷看的是球赛,老板看的是赌盘,NBA职业篮球其实就是赌局

一抹微笑

一抹微笑

53
2025-05-04 13:49

卢确实不行,没啥战术!

否极泰来 回复 05-04 22:22
你眼瞎,今年不是哈登打了79场,场均上场时间最多快船能进季后赛?而且大部分时间是自己带队,前面小卡休后面又是鲍威尔也休

三杆枪 回复 05-04 21:49
为了应对季后赛,难道季后赛开始后发现哈登体系不管用再演练阵容,演练技战术?

龙行天下

龙行天下

52
2025-05-04 13:37

分析的有道理,顶一下

祖豫州

祖豫州

37
2025-05-04 16:55

卢跟伦纳德担主责,哈登次之,一直以来的建队核心都是卢跟伦纳德,已经五年了,哈登只不过按建队拼图找过来的,作为二号球星,他至少有3场表现不错

在线评论员 回复 05-06 10:29
还忘了一个人,博丹,这家伙不来就是用7人轮换快船也赢了,这家伙负作用,就拉圾时间刷了点分

挥手与回首

挥手与回首

35
2025-05-04 15:21

哈登没有输!输球不是哈登发挥不好!……很明显输在教练输在裁判身上!!!抢七太明显裁判报送掘金!!

莫名而言 回复 05-05 00:29
真不想看nba了,肖华的联盟真不要脸,

用户48xxx67 回复 05-05 12:17
下限看哈登,上限看小卡;下限,哈登达成了,上限小卡没完成,怎么最后被喷的还是哈登?

用户99xxx06

用户99xxx06

21
2025-05-04 14:46

从此以后不看快船和哈登打球。气死人。拉稀登。眼神防守。无精打采。眼睛都睁不开。慢悠悠地。有气无力。活该一辈子无冠。退役吧。

否极泰来 回复 05-06 10:15
别吹牛了,不是角色球员兰德尔超常发挥中了8 个3 分,比赛早花了,库里半场7 中1,3 分裤而已,库里不靠巴特勒能进季后赛?巴特勒来之前勇士才排西 部13名,库里个垃圾

FA 回复 否极泰来 05-06 16:03
篮球是团队,伪球迷一个,连这样的借口都说得出来[抠鼻]。你怎么不看希尔德前面两场0分?库里都这样牵制对方防守了,角色球员爆发一场不正常吗?但你哈登没这能力为队友创造更好的投篮空间和机会呀,这不就是差距?给你希尔德会更废,场场0分[抠鼻]

用户15xxx32

用户15xxx32

14
2025-05-04 18:22

不看了 后面的赛程一场都不看了

莫名而言 回复 05-05 00:30
西部三儿子剩两儿子,我看不是雷霆就是勇士总冠军

水静流深 回复 05-05 11:25
谁打得好就欣赏一下,毕竟都只是美国球队美国人,难道快船火箭是中国球队,哈登是中国人?

一梦三四年·...·˙`

一梦三四年·...·˙`

10
2025-05-04 19:17

先把肖华交易来,再补个4号位,就完美了。冠军妥妥的,不交易来肖华,哈登伦纳德跟谁也拿不到🏆

莫名而言 回复 05-05 00:34
哈登没问题,鲍尔默太软,我是他早施压肖华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10
2025-05-04 14:32

拿下主教练!我说过用塔图姆换了鲍威尔才能赢球!这都看不明白吗?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9
2025-05-04 16:49

鲈鱼和老李那时哈登啥时候才能遇到好教练

浮沉人生

浮沉人生

8
2025-05-04 14:26

没毛病,早说了,泰伦驴不下课,破船走不远

轻风

轻风

7
2025-05-04 15:46

看看g6的两队三分命中率,能赢就不错了。g7这么拉的三分命中率还想赢痴人说梦

用户64xxx61

用户64xxx61

7
2025-05-04 16:31

作为球队的主要核心球员,哈登全场岀手8次,打得信心都没有了,不敢岀手了!真是悲哀啊?

否极泰来 回复 05-04 18:15
一拿球就被包夹,没机会也乱投吗?他吸引包夹传出N 个空位3 分,可队友一个没进,还有队友接哈登传球后,篮下居然3个空篮没进,真是无语

超越自我

超越自我

6
2025-05-04 17:03

真搞不懂还在洗哈登,哈登整场不敢投,明明比分落后拿球推进还慢吞吞,24秒都运完了才仓促出手,眼神里看不到一点斗志,精神属性为零,事实已经无数次证明哈登烂泥扶不上墙,打不了硬仗,快船不交易哈登永远别想拿冠军

莫名而言 回复 05-05 00:32
哈登是控卫,不是打分卫,你个傻叉,没有哈登,季后赛都打不了,快船真输掘金,输在联盟好吗,不搞掘金早被横扫,

超越自我 回复 莫名而言 05-06 22:14
知道哈登打的是双能卫吗?基本的都不知道就在这吠,还联盟,没脑子的人云亦云的傻缺

罗粒耳朵

罗粒耳朵

6
2025-05-04 21:53

第七场哈登打得没什么问题 被疯狂包夹出球到空位不进 第二节被反超比分球员心态不稳了 空位犹豫 突破失误 防守端失误频频 更重要是掘金这段时间几乎把所有的机会都把握住了 主场那个气势完全起来了 连叫两个暂停都止不住颓势 最终饮恨 从整个系列赛看来快船的外线三分在强烈的身体对抗下经常出现空位不进 太不稳定了 此消彼长分差就拉大了 裁判没啥好说的 傻子都看得出来控制着让他们打抢七 最后一场定生死被技术性击倒 好好休息 下赛季再加油吧

莫名而言 回复 05-05 00:37
支持,而且他是控卫,要是保罗一样数据吹上天,是打不过联盟

草堆上躺着月亮在微笑

草堆上躺着月亮在微笑

6
2025-05-04 17:09

下赛季换德安东尼或者马龙做主帅,或者直接扶正布莱恩肖或者范甘迪

对面山上有头牛

对面山上有头牛

6
2025-05-05 02:47

5000万的小卡系列赛被戈登压得34%的命中率,不粘锅!3500万的哈登带队拿到季后赛门票没有功劳,明年哈登1500-2000万的年薪照样被你们喷黑,小卡、乔治5000万达到标准了吗?强如杜兰特、布克5000万年薪级别季后赛都进不来。16年季后赛保持者一定有他的过人之处。

久伴

久伴

5
2025-05-04 20:47

喷他有错吗 做为队内超大佬 在这重要的一场比赛 不应该主动多功吗 就算投不进也要多投 这种软弱无能的人 连投篮都不敢了 防守又没有 从篮网 到75人 再到这队 那次季后赛不是拉跨王 软蛋王 也难怪人家不要他

莫名而言 回复 05-05 00:33
支持,说哈登没防守都没脑,他是快船最好的防守者

smile 回复 05-06 00:12
和这种人有什么好说的,投多了又会说命中率那么低,干嘛不传球。

用户13xxx90

用户13xxx90

4
2025-05-04 17:37

这场球对哈登持球一直是双人包夹,分出去的球无法有效命中,无法破包夹,下赛季,要有一个四号位,而且必须有一个恶汉

老李子

老李子

4
2025-05-04 18:46

需要一个搞心态的,今天开局两队都打不开局面但是戈登很有侵略性!现在这个比赛就鼓励你硬搞[捂脸哭][捂脸哭]

韩朝辉

韩朝辉

4
2025-05-04 23:51

登哥,实在不行咱去一个好球队当一个三当家的,万一得个冠军呢,一个人拉一个队没必要,你也不差钱,能打球就好,都支持你。

用户75xxx49

用户75xxx49

3
2025-05-04 17:53

你是懂球的。领先五分换下哈登上邓恩开始就是灾难片了。各种空位不进。

阿海

阿海

3
2025-05-04 15:18

我看了比赛,虽然我不懂怎么解释,但是说的跟我看的一样

用户14xxx05

用户14xxx05

3
2025-05-04 23:05

让哈登在场上运球过半场,把球转移到小卡或者鲍威尔手上,还不如直接让哈登下场休息,感觉哈登上场时间太长,体力不够,打得太没力量了。。。上哈登,70%的战术就必须让他去单打,或者让他打挡拆,让哈登变成进攻发起点,第一节打个7,8分钟下场,第二节最后7分钟上场,下半场就看着比赛进度来安排,尽量保持上场时间在30到32分钟。

不留名

不留名

3
2025-05-04 18:29

第六场快船坚决冲击内线,约基奇防不住,打不进也不容易被打反击。我以为第七场也会冲击内线,结果竟然没有。[捂脸哭]

manzk

manzk

3
2025-05-04 21:25

哈登一拿球就被包夹,对方防守策略很明显就是包夹哈登,赌角色球员手感,结果角色球员空位都不进,就继续大胆包夹哈登!这也是哈登得分低的原因之一!

未来式

未来式

3
2025-05-04 19:00

真的不能全归于哈登的错,包夹哈登,下半场回来掘金执行的更加好,这时候卢教练没有调整战术,加上球员们三分命中率不高,心态被掘金击溃了!

Sonsdor

Sonsdor

3
2025-05-04 19:32

其实我最理想哈登1邓恩2小卡3琼斯4祖巴茨5的首发,哈登包夹最好处理办法还是邓恩持球过半场然后开始,鲍威尔运球太差了一对抗就会掉,然后后卫线两个都没追防能力。

不死鸟一辉?

不死鸟一辉?

3
2025-05-05 18:39

我觉得主要是第四场哈登主场被多名球员打了,球队没一个发声的,光说老板多有钱,主场吹的和坟场一样

用户18xxx30

用户18xxx30

2
2025-05-04 14:21

20%的命中率,防守漏人,投篮打铁,简直无药可救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
2025-05-04 15:02

当地时间下午的比赛,难道全队都没睡醒?还是高原反应有这么利害?今天特别是祖巴茨的表现,简直是在梦游

凉薄先生

凉薄先生

2
2025-05-04 18:54

鲈鱼接受采访时说夏天看雷霆,是不是在暗示,雷霆将被联盟保送总决赛?不然看毛线雷霆?就像火勇大战,第5场刚打完,联盟立马开通了抢7购票通道。

老牛

老牛

2
2025-05-04 17:38

统帅无能,累苦三军!就卢鱼这水平,不输都难。

晨光

晨光

2
2025-05-04 21:31

芦鱼不走快船没希望

xiao小鱼

xiao小鱼

2
2025-05-04 23:21

登哥一包夹就完蛋,必须三巨头配置,大前锋或后卫

爱我所爱

爱我所爱

2
2025-05-04 20:38

其实快船换什么球员来都不行,肖华不然快船赢啊,换乔丹来也没用

用户15xxx79

用户15xxx79

2
2025-05-05 12:34

还是实力不如人家,对面的角色球员都有发挥,不靠约老师一个人,这边的底角空位三分都是个大难题

大大大基础

大大大基础

2
2025-05-04 20:40

卢上限总冠军,哈登上限西决输了

三金汇鑫。

三金汇鑫。

2
2025-05-05 15:38

这一轮季后赛如果看了后再喷哈登的,纯属不懂篮球,特别是最后一场,对面战术就是包夹哈登,哈登传球,队友投不进有什么办法,空蓝都好几个没进。

用户11xxx90

用户11xxx90

2
2025-05-04 23:44

别扯其他的,我不是老哈球迷,没有老哈,首轮都没机会打,打工上班看工资

刚改的名字

刚改的名字

2
2025-05-04 20:31

分析有深度,有见解!

烟斗秋虫

烟斗秋虫

2
2025-05-04 14:57

卢底洞穿

睿持

睿持

2
2025-05-05 15:36

掘金成功逼鲈鱼肥美放弃强势打法,坚持输。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2
2025-05-04 19:21

鲈鱼还是要留下,鲍威尔,邓恩,还有那个10号这三个送走换个类似兰德尔或戈登这样的人就够了,替补后卫把贝弗利搞回来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2
2025-05-04 21:44

在登黑的眼里,哈登得进攻,防守,组织,串联,篮板样样精通,才给三千多万,跟对面的波特一个水平,看看两个人谁对球队的帮助大。

用户14xxx72

用户14xxx72

2
2025-05-04 20:58

没有射手解决掉一五挡拆,神仙也解决不了被包夹的哈登

众人皆醉我独醒

众人皆醉我独醒

2
2025-05-05 13:49

看看,防的不能投,能投没防,而且能投手感也不行

得鹿梦鱼

得鹿梦鱼

2
2025-05-05 00:53

这篇文章算是今天看到的比较中肯的一篇!

一蓑烟雨

一蓑烟雨

2
2025-05-04 22:41

哈登从来都打不了硬仗

拼搏  咬咬牙寮一口

拼搏 咬咬牙寮一口

2
2025-05-05 11:10

一辈子无冠登,换谁都没用

♥雨墨π_♡

♥雨墨π_♡

2
2025-05-04 23:10

掘金是保送半决赛球队,肖华说的,你们吵也没用

三杆枪

三杆枪

2
2025-05-04 15:23

还吹哈登吗?还狡辩吗?季后赛哈登不行就是不行!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1
2025-05-04 18:03

快船打球太干净,加之缺乏非赢不可的战斗精神!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1
2025-05-04 22:15

不错的评论。角色球员但凡好一点点,登哥助攻都上20了!怎么输?

晓枫

晓枫

1
2025-05-04 15:23

哈登太累了 没啥问题 他的状态起伏其实可以接受 比那些拿30分就输输的人强

用户18xxx48

用户18xxx48

1
2025-05-04 23:38

哈登季后赛真得发挥不太好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1
2025-05-04 17:12

怒其不争啊

小强

小强

1
2025-05-04 22:10

建议哈登退役打CBA

没谈过恋爱

没谈过恋爱

1
2025-05-05 09:44

没有好大前啊

梦羽

梦羽

1
2025-05-04 23:21

商业联盟而已!正常打掘金早被横扫了

莫名而言 回复 05-05 00:36
是,绝对4比0或4比1

绯色手术刀

绯色手术刀

1
2025-05-04 23:38

你这样讲,那还真不是哈登拉胯

莫名而言 回复 05-05 00:35
不想再看,什么哈登,快船不是被肖华搞,抢个屁七,4比0或4比1横扫掘金

用户17xxx29

用户17xxx29

1
2025-05-05 00:36

卢瞪着死鱼眼:登哥,加油啊!

东方之子

东方之子

1
2025-05-04 23:36

一直都觉得快船的外线非常差,几乎没有稳定的三分射手,这是一个强队必须的。

哎格伦登哟

哎格伦登哟

1
2025-05-04 22:45

快船少个缺少带动情绪激情的球员!和干脏活的狠角色

日清

日清

1
2025-05-05 11:23

哈登要是有库里的拼劲和求胜欲,成就肯定高很多,他和库里的区别不是球技上的,而是精神上的区别

用户24xxx71

用户24xxx71

1
2025-05-05 13:56

引进西亚卡姆稳了

诚实可靠小郎君

诚实可靠小郎君

1
2025-05-05 19:06

没有胡子,这票人打季后赛的机会都木有!

老万

老万

1
2025-05-05 20:57

鲈鱼还没有肖厉害!不是肖的话他早就下课了…整天就知道拿个口红抹他那个香肠嘴!

聊天

聊天

1
2025-05-04 19:10

从常规赛到季后赛,哈登一直在拼,又不是铁打的。尽力了,谢谢登哥!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2025-05-04 16:16

小编讲的到位,只有那毒嘴,只管结果不管什么因素,那叫啥真眼瞎十250

大徐

大徐

2025-05-04 16:09

再也不看了,自己一点不争气

快船国度Clippers

快船国度Clippers

洛杉矶快船队最新动态、比赛集锦、球星高光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