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侯渊是全球整个历史上战场上阵亡的最高级别的将军,没有之一。​​​

剧场甄选达人 2025-04-28 01:04:11

夏侯渊是全球整个历史上战场上阵亡的最高级别的将军,没有之一。

夏侯渊级别顶多大军区司令吧。不说其他,春秋战国时期死的全军总指挥不少

前秦符坚的弟弟叫什么来着。就是因为他死了,前秦才雪崩似的崩溃。这个人应该比夏侯渊官大。

蚩尤:那我算个什么职位级别?[抠鼻]

8 阅读:143717

评论列表

猫道祖师

猫道祖师

294
2025-04-28 19:34

越是无知的人越会说出这种无知的话,自己还不知道自己有多么的无知。居鲁士二世,瓦伦斯,蒙哥,连皇帝直接战死于沙场的,都一找一堆,何况一个小小的军区司令?孙坚,先轸,够不够资格?

清林秀风 回复 难以再说对不起 04-28 23:18
哪怕是将军,别说在整个历史上,就是在三国时期,都轮不到夏侯渊啊。

难以再说对不起 回复 04-28 20:33
他说的是将军

用户11xxx23

用户11xxx23

123
2025-04-28 07:29

夏侯渊算什么陆军总司令?最多算方面军总司令,按军衔顶多是上将。战死最高的是皇帝,也是曹家的

zhan 回复 枫叶 04-28 23:15
蒙哥没有当场死,是打成重伤,回去以后病情恶化死的

枫叶 回复 04-28 21:52
元大汗 蒙哥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06
2025-04-28 18:52

夏侯渊算是总后勤部部长兼西北战区司令

过客 回复 04-29 08:32
你说的是夏侯惇

用户10xxx66 回复 04-28 23:01
夏侯惇管过一阵后勤,但夏侯渊是做过督军校尉的,正经总后勤部部长

阿西莫夫

阿西莫夫

103
2025-04-28 18:55

蒙哥战死钓鱼城

强记 回复 04-29 05:28
蒙哥绝对是人类历史阵亡最高级别的

冬幕の蝉 回复 04-29 09:27
死于重庆合川钓鱼城,他就是那条鱼

清林秀风

清林秀风

98
2025-04-28 23:16

征西将军,按级别应是西北军区司令,但是嘛,要说是最高级别的将领,那就扯了,别说春秋时期,就是三国时期,战死的将领,官比夏侯渊大的都有好几个,

猩猩哥。

猩猩哥。

87
2025-04-28 23:19

赵括还管全国的兵马呢

望世旱221

望世旱221

66
2025-04-28 22:37

自以为是的白痴一个!

情不知所起 回复 05-19 14:28
蒙哥是在钓鱼城被箭射中不治而亡。钓鱼城在现在的重庆市范围。而不是襄阳

华彩迅猛龙 回复 情不知所起 05-30 13:14
你确定蒙哥是死在钓鱼城,不是在钓鱼岛钓鱼时候被鲨鱼吃了?

世界那么小让我遇见你

世界那么小让我遇见你

63
2025-04-29 08:52

阵亡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当属蒙哥。他的阵亡,影响的是世界局势,改变了世界格局,结束了蒙古西征征服欧洲的行动,导致实力最盛的蒙古帝国走向分裂,打断了继续征服扩张的步伐,成为蒙古衰落的转折点,成为世界格局的转折点。

玉树淋风 回复 06-05 13:55
陈友谅可是当场阵亡,陈友谅的地位可比夏侯渊高多了,而且统兵五十多万。

用户10xxx30 回复 玉树淋风 06-10 12:07
陈友谅是后面病死的。

风雪夜归人

风雪夜归人

60
2025-04-29 04:46

苻融

Augustus

Augustus

60
2025-04-28 17:45

项羽。

GSP 回复 04-28 23:32
严格意义上来说,秦政权在子婴投降刘邦之后,就正式被楚政权灭亡了,这个时候完成了朝代交接,正统是楚。就是不算后面自立的西楚霸王,项羽也是楚义帝封的上将军,鲁公,比曹操当时的大将军,武平侯要高。

布和世遗 回复 04-28 23:22
项羽是楚国的霸王,关秦朝什么事?那个时候秦朝已经灭了。但是项羽不是阵亡的。

GGG

GGG

41
2025-04-28 22:56

史盲一只

岛狗采集员

岛狗采集员

37
2025-04-28 15:52

曹髦不算战死吧

用户92xxx08 回复 04-30 19:03
我发现现代人的阅读理解能力真是差

华彩迅猛龙 回复 05-30 22:33
不算刺杀,是光明正大的杀,这叫截杀,截住击杀

清林秀风

清林秀风

37
2025-04-28 23:12

关羽张颌诸葛瞻姜维,哪个不比夏侯渊的官大?

狂奔的蜗牛弟1 回复 04-30 00:58
夏侯渊确实地位比夏侯惇高,因为惇勇而无谋,渊独档一面为曹操平定整个北方,抗击匈奴名振关外,当时名气很大,当时是曹操之下唯一一个可以单独调动曹军大部队的人!

沉默的小强 回复 04-29 12:11
你不知道夏侯渊的爵位。他是曹操之下的二把手。统领整个曹操的军队。刘备可没有把所有军队都交给关羽。再说刘备的军队数量和曹操也没法比。

灰色

灰色

35
2025-04-28 12:40

我觉得是多尔衮吧 摄政王

骑着猩猩逗太监 回复 04-29 00:25
你说努尔哈赤我信,大概率被红衣大炮炸死的

大漠飞刀 回复 04-28 23:12
多尔衮是皇家狩猎时坠马重伤身亡,不是战死。

冰心

冰心

34
2025-04-29 02:19

只能说他是最傻的一个将军,道理很简单,官越大通常都是在后方指挥,更别说将军了,说明他的指挥能力太差了

褪色 回复 05-07 17:03
夏侯渊性情太刚烈,难以听得下属某事劝诫,遇到六旬黄忠,自然不想让一个老头看扁了,轻视黄忠。而且黄忠又有法正出谋,更听得他人意见。这些细节加在一起就很致命了。

用户97xxx86

用户97xxx86

33
2025-04-28 15:27

?打仗不死很多统帅国王什么的么?

秋风花扇 回复 04-29 21:53
战死就是两军对垒被敌军斩杀的,不算那些被捉住,投降,自杀的……要你那么算,帝辛有史以来第一人

黄军校 回复 秋风花扇 05-12 05:53
战场自刎我觉得算。 不自刎 活捉,当场打死。名气越大,被活捉功劳越大。 冷兵器时代,为了不被活捉俘虏,不自刎怎么办? 自刎不算战死,不自刎大概率被活捉。 如果只有战死才能领抚恤,(为了不被俘虏)自刎不算,那还不如投降算了。 不符合人性。

终结者T-800

终结者T-800

26
2025-04-30 01:59

都是后人编造夸大的,就几个部落就那时候的人口还有信息传递 能管得了一个县的面积就不错了

猛兽大哥

猛兽大哥

23
2025-04-29 05:34

蒙哥,算什么级别的

文明牛 回复 04-29 11:02
算是战死级别最高的 相当于一个王

秋名山第一赛车手 回复 文明牛 04-30 11:16
蒙哥是蒙古大汗,死之前蒙古还没有分裂,不能说相当于一个王,要说王也不是一般的王,他的地位比忽必烈、拔都都要高!

用户12xxx70

用户12xxx70

22
2025-04-28 23:08

皇帝战死的怎么说

小强

小强

22
2025-04-28 23:01

和曹操关系铁的是夏侯惇,夏侯渊是夏侯惇族弟

冷作 回复 04-29 20:40
夏侯渊和夏侯惇是亲兄弟,和曹操是族兄弟。夏侯渊和曹操是连襟。

吾之忠诚既荣誉 回复 04-30 13:29
你哪个地摊看到亲的 他们是族兄弟 要是亲的不会一个家贫 还要靠顶罪关系在后面才慢慢上位 对待方面也能看出 差曹仁 夏侯惇太多

阿兽

阿兽

19
2025-04-29 10:26

就我们国家历史上都不是他,全球历史上最高的应该是蒙哥。蒙古帝国的大汉,他的阵亡直接导致蒙古帝国的分裂[哭笑不得]

2956 回复 06-04 11:41
夏侯是被黄忠阵斩,蒙哥是受伤,然后再死的。不一样。

再见东方红

再见东方红

19
2025-05-01 20:08

你怎么知道?你说的就是真的?拿出证据来!

用户23xxx52

用户23xxx52

18
2025-04-28 23:51

曹操宗族除曹操外第二硬核人物,第一夏侯惇,第三曹仁,第四曹洪。

煙愺ば殘稥ㄅ

煙愺ば殘稥ㄅ

16
2025-04-29 02:16

张飞还是曹操的侄女婿,整个三国都是亲戚打亲戚。

泥土

泥土

15
2025-04-29 05:18

说一个大家熟悉的,日本联合舰队司令山本五十六。

落日不语 回复 04-29 20:16
山本属于刺杀不是阵杀

你说的对

你说的对

15
2025-04-28 23:14

曹操爵位之下, 二夏侯 洪 仁。这四位大概一个档次

星空山林 回复 04-29 20:47
张辽

魂@殇 回复 星空山林 05-02 07:30
五子良将地位跟他们比不高,曹仁,夏侯兄弟,曹洪都比五子良将地位高级。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13
2025-04-28 20:26

项羽比他高多了

青年宊级手

青年宊级手

13
2025-04-28 23:28

在成都战死的蒙古皇子是谁来着?

老百 回复 04-28 23:43
那可不是王子 蒙哥可是正儿八经的大汗

琉璃药师 回复 04-29 01:04
重庆合川钓鱼城

吐槽星人

吐槽星人

12
2025-04-28 23:39

他这是算直接在战场上死的,不然关羽,吕布地位不比他低。

就体验一下 回复 04-29 02:07
历史上战死的皇帝、国王、君主啥的一大推。

开心一笑 回复 04-30 23:52
关羽低位低多了,夏侯渊是大汉将军,关羽只是蜀汉的前将军,要说刘皇叔级别高于夏侯渊还说得过去,毕竟皇叔是大汉前将军

陶念

陶念

12
2025-04-28 23:24

项羽的级别比他还低?

渔民调教师 回复 05-01 12:56
项羽是自杀,他已经可以逃了,但无颜见江东父老自杀了,不算阵亡。

韩19940622 回复 04-29 11:02
准确说关羽是被围,然后写信诈降,被孙权捉了,然后因为有过五关斩六将的先例,不管是孙权还是蜀军都不肯相信他是真降,孙权就下令斩了

大斌

大斌

12
2025-04-28 18:15

李存勖不算战死吗

忘川 回复 04-29 20:12
李存勖不是被伶人在宫殿刺杀的吗,怎么算都算不上是战死啊

用户10xxx19 回复 04-29 22:24
被200人围欧还不算

用户14xxx56

用户14xxx56

11
2025-04-29 10:47

夏侯渊的阵亡不是因为他的官职和地位而是方式,相当于军区司令跑到前线挖战壕被突脸的步兵突突了

wushnanjing 回复 04-30 01:06
老黄忠是步兵?

星羽枫 回复 05-13 22:00
差不多就是军区司令挖战壕遇到对方军长,被对方军长一枪干屎的吧

用户17xxx54

用户17xxx54

10
2025-04-28 23:36

夏侯渊在三国时期内都不能算战死的最高级别领导 吕布张角孙坚 那个比他差

efggf 回复 煙、再次點燃 04-29 22:47
你是说孙坚的实权吗?孙坚那是也差不多就是给骷髅王打工的,实权哪比得上后期做曹操军区司令的夏侯渊

煙、再次點燃 回复 04-29 20:38
实权跟虚名差很远

用户11xxx84

用户11xxx84

10
2025-04-29 22:44

孟获:要这么算,我可能属于联合国秘书长

厌恶说假话

厌恶说假话

9
2025-04-29 08:49

看了那么多评论,但都没有看小编写的四个字“战场阵亡”。

。。。 回复 04-29 18:20
哥舒翰还是郡王,然而他没战死,投降安禄山,后被安庆绪所杀[得瑟]

用户48xxx97 回复 。。。 04-30 12:56
有这种说法,还有一种说法,是他宁死不降。最后被安禄山杀了。安禄山让他劝降其他人,他拒绝了。

含笑半步癫

含笑半步癫

9
2025-04-29 14:03

这算个屁,看看宋的两个皇帝再看看明的皇帝。这些将军讲真提鞋都不配

大林

大林

9
2025-04-28 20:49

完颜承麟呢?一国皇帝被一刀劈死。

来个酱油 回复 04-28 22:33
当街被手下的马仔下面的马仔砍死的曹髦相当不认可

火星农民工叔叔马丁

火星农民工叔叔马丁

9
2025-04-29 06:19

古斯塔夫二世级别够不够?

莫忘

莫忘

9
2025-04-29 00:37

姜维一脸懵逼

陈师傅 回复 04-29 02:35
庞涓更无语。。。

笨也

笨也

8
2025-04-28 23:00

那霸王呢?

布和世遗 回复 04-28 23:23
霸王不是战死的。

老李

老李

8
2025-04-29 14:04

希特勒有话要说

黎明之风LIGHT

黎明之风LIGHT

8
2025-04-29 20:08

罗马战死的皇帝都不知道多少

cz

cz

8
2025-04-29 10:05

没有之一?光夏侯渊本家曹髦是皇帝,完颜亮是皇帝,项羽是西楚霸王,蜀汉诸葛瞻…官都比他大。

用户当前在线

用户当前在线

7
2025-04-28 14:57

不能算战死,特殊情况

用户12xxx17

用户12xxx17

7
2025-04-29 19:13

一句无知戏言,引发了众多聪明人评论。流量骗到了,高明!

梦神

梦神

7
2025-04-29 22:56

夏侯渊在魏国排名二十左右相当军分区司令,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7
2025-04-29 14:58

夏侯渊不过一个亭侯领征西将军,连诸葛瞻都不如好么,诸葛瞻死的时候是袭了诸葛亮的武乡侯领卫将军,无论爵位还是职位都稳压夏侯渊一头。

巭熊猫

巭熊猫

6
2025-04-28 21:30

赵括[得瑟]

大漠飞刀 回复 04-28 23:13
还有魏国大将军庞涓

用户14xxx30 回复 大漠飞刀 04-29 01:51
自杀的他

小牛

小牛

6
2025-04-29 11:46

应该说被阵斩最高级别将领,阵亡的多了去了

一风

一风

6
2025-04-29 17:32

皇帝都死,一个将军有什么的

凶神恶煞

凶神恶煞

6
2025-04-28 23:13

周瑜:我呢,要是我进川了,三国这盘棋就乱了。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5
2025-05-01 10:01

皇帝的话应该是朱棣,将领应该是英国公张辅

用户92xxx06

用户92xxx06

5
2025-04-29 16:53

大把

金蝉

金蝉

5
2025-05-01 10:20

狗屁,赵括才是!

你还会干点啥

你还会干点啥

5
2025-04-30 12:14

全球?那堆小国家国王死的多了去了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5
2025-05-02 14:48

皇帝战死的也有吧?

大可土一

大可土一

5
2025-05-01 23:28

拜占庭帝国幅员辽阔,延续一千年,君士坦丁大帝亲自上战场,战死在君士坦丁堡城门外。

银山铁壁

银山铁壁

4
2025-04-30 19:30

夏侯惇二技能不是加护盾,并且有真实伤害嘛。怎么会被老黄忠搞死?

林舞酒桑

林舞酒桑

4
2025-05-03 23:49

官大谁能比得过皇帝 靖康耻 还有土木堡。。。

A:仙森 回复 05-04 10:03
皇帝没死

我有美酒醉琉璃

我有美酒醉琉璃

4
2025-05-07 09:37

得感谢现代战争不杀俘虏的政策吧。

有球必应

有球必应

4
2025-05-27 15:13

武悼天王冉闵

流星

流星

4
2025-05-27 08:48

在这里宣传什么?小兵就该死,将军就不应该死。

就在今天

就在今天

4
2025-05-27 14:27

要这么说的话那关羽是不是整个历史上被俘虏的最高级别的将军呢?

用户14xxx81

用户14xxx81

4
2025-04-29 05:22

庞统

有啥说啥

有啥说啥

4
2025-04-28 23:50

皇太极不是战场上战死的吗?曹魏陆军总司令也就是大将军是夏侯惇啊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4
2025-04-29 06:22

金末帝完颜承麟、后唐庄宗李存勖、罗马皇帝瓦伦斯了解下

刘德华华仔老大

刘德华华仔老大

4
2025-05-07 23:59

魏国最后一个皇帝战死的,带着300多随从宦官诛杀司马氏,被反杀

鳌少保

鳌少保

4
2025-05-09 22:58

最高的不是曹髦么

用户18xxx13

用户18xxx13

3
2025-04-29 10:58

关羽虽然不是战死,被活捉了。还有赵括呢?

咔塔山

咔塔山

3
2025-04-29 06:54

山本56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3
2025-04-29 10:50

最高级别应该是天下兵马大元帅,军队第一人,皇帝如果亲征就等于军队第一人,行使军事权力。监国的则是行使皇帝权力

划地无形隐逸侠 甘凤池

划地无形隐逸侠 甘凤池

3
2025-04-29 19:50

一个割据势力都成了历史上最高级将军。。。淑芬少吹点

红月不归

红月不归

3
2025-04-30 05:55

叫门天子表示不服

用户43xxx85

用户43xxx85

3
2025-05-01 19:42

说的是将军,帝王肯定不能算,而且是阵亡,那投降被杀,自杀,重伤不治的这些也不能算,算下来确实卡掉很多人了。

前进,达瓦里希

前进,达瓦里希

3
2025-05-03 14:17

皇帝上阵被打死还不如一个将军?

晨钟暮鼓

晨钟暮鼓

3
2025-05-04 12:55

明明是全宇宙

十五

十五

3
2025-05-06 00:21

项羽:?

清风拂过湖面

清风拂过湖面

3
2025-05-05 14:49

作者说的是将军,还强调了这一点,许多人还扯上国王皇帝,那是将军吗?

千夜

千夜

3
2025-05-20 08:37

五代十国时期,连皇帝都死了好多!

冰雪紫芝恋

冰雪紫芝恋

3
2025-05-22 20:41

张自忠呢

华彩迅猛龙 回复 05-30 22:38
张自忠就只是一个中将,一个集团军的军长

金多多

金多多

3
2025-05-27 13:07

级别就是将军,有比将军级别更高的将军吗?玩什么文字游戏?

用户17xxx40

用户17xxx40

3
2025-04-29 00:05

完颜承麟

猎虎Jagdtiger 回复 04-29 03:45
这才是正经的战死啊

AreAK

AreAK

3
2025-04-29 01:53

帝 历史上有李存勖等 三国有曹髦 反叛失败也是战乱 夏侯渊还是被偷袭呢 王 历史上有项羽等 三国有塌顿 乌桓王 结结实实的阵斩 将就太多了 四征将军前面还有大将军 骠骑 四方 比夏侯渊大的数不胜数

用户61xxx19

用户61xxx19

3
2025-04-29 11:45

第一夏侯渊是曹操的亲戚,也一起创业。不亚于关羽对于刘备。。

不动如山

不动如山

3
2025-04-29 00:39

级别再高有马克安东尼高?有亚历山大大帝和成吉思汗高?看个三国就以为自己通宵人类史了?

山泉

山泉

3
2025-04-29 11:22

如果陈诚死在东北战场,那辞修兄是最高级别

如意

如意

3
2025-04-29 11:24

不懂装懂,痴逼一个!不要说全球了,就是中国的汉朝,战死的比他级别高的很多了!想想那些被灭掉的诸侯,哪一个不比他级别高!

RayKing

RayKing

3
2025-04-29 13:57

真能扯,夏侯渊被杀的时候曹魏还是个地方割据政权,夏侯渊连三公都不是,论地位远不如昆阳之战被杀的三公之一司徒王邑。论地位那时候的曹操也就跟刘备孙权平级,对应到东汉制度里也就是三公的级别。

RayKing 回复 大富大贵 06-03 10:41
你拿那时候的曹操地盘跟王莽比?你拿夏侯渊的地位跟司徒比?

大富大贵 回复 04-30 02:21
人家那是已经是魏王位在所有诸侯王上,说他是皇帝也没说的了,十分之七的天下在他手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3
2025-04-29 08:44

大将军骠骑将军车骑将军卫将军,大将军地位略高于三公,其他三公级别,然后四安四征四镇四平四方将军,其中四安四征为方面军主官,四镇四平一般为副官,四方将军就是前后左右将军通常独立成军,低于四方将军的基本都是杂号将军,与四安四征相对应的是蜀吴的都督

ด้้้้้็็็็็้้้้้็็逝水

ด้้้้้็็็็็้้้้้็็逝水

3
2025-04-30 20:16

震惊的是破坏了默不成文“游戏”规则。孙子兵法说擒贼先擒王,因为孙武不是大王,他要是大王,就不会这么说了。王斗的规则就是:大领导都别动,小兵随意。

用户14xxx28

用户14xxx28

3
2025-04-30 02:01

你把姜维阵亡放哪里,无知小儿,不懂历史就不要瞎扯犊子

cap

cap

3
2025-04-30 00:33

夏侯渊可是张飞岳父 张飞女儿可是刘禅皇后 黄忠可是把皇后的外公给杀了

圆月弯刀

圆月弯刀

3
2025-04-30 20:02

战死的皇帝有十几位,总司令或三公级别或王位级别有上百位,方面军司令有上千位,夏侯渊可勉强列入方面军司令吧!

三国历史爱好者

三国历史爱好者

3
2025-04-30 06:40

蒙哥炸死在钓鱼城下,比夏侯渊高了多少段位了[捂脸哭]

用户15xxx16

用户15xxx16

3
2025-04-30 07:33

蒙哥说我不服,夏侯渊和蒙古皇帝比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3
2025-05-04 16:22

完颜承麟才是真正战死的中国身份最高的人,他是拿两军对战时被乱枪捅死的,别人不是流矢就是自杀。

拉卡拉

拉卡拉

2
2025-04-30 21:45

两军对垒混战被直接斩杀的貌似确实没有比他官大的

男儿当自强

男儿当自强

2
2025-06-04 05:31

你太不尊重项羽了,一国之君呢

玉树淋风 回复 06-05 13:57
项羽只是一个王,陈友谅可是可是坐了几年陈汉皇位的。

用户15xxx29

用户15xxx29

2
2025-04-29 19:59

就相当于朝鲜战场,麦克阿瑟挂了

星空山林 回复 04-29 20:49
还不如说李奇微呢

龙牙兵

龙牙兵

2
2025-04-30 10:52

赵括 赵国四十万大军统帅 按战国d时代的官职 基本上是汉代三将军的级别 应该比夏侯渊地位高

龙牙兵 回复 04-30 11:06
隋柱国大将军 车骑将军 右屯卫大将军 宿国公 麦铁杖

用户16xxx79

用户16xxx79

2
2025-05-06 19:59

文丑颜良华雄,三国里面多了去

尘心 回复 05-06 23:32
傻子,在汉制里你说的这两个连和夏侯渊现在一起的资格都没有

2956

2956

1
2025-06-04 11:42

这个夏侯是被当场斩杀,和受伤后再死或被俘后被杀或自杀都不一样,确实不多

玉树淋风 回复 06-05 13:56
那项羽、陈友谅呢

daI 回复 玉树淋风 06-10 15:06
项羽不是自尽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