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中国现在敢和美国硬刚了? 冷知识①:清朝是打不过才做的狗 冷知识②:

代双随心生活 2025-04-22 16:57:30

为什么中国现在敢和美国硬刚了? 冷知识①:清朝是打不过才做的狗 冷知识②:清朝签不平等条约并没有用 冷知识③:清朝割地赔款,越赔越多 冷知识④:清朝投降被打的更狠 冷知识⑤:他们真的会留地不留人 清朝:小老弟,我都试过了!你没必要搁这搞复古潮流。 再补充一个冷知识:我们在更穷的时候热战打赢美国了。

5 阅读:64229

评论列表

不曾许诺

不曾许诺

518
2025-04-24 23:38

老子的钱可以做军费,不能做赔款,老子的尸体可以埋战壕,不能埋万人坑。

霸道 回复 05-05 09:39
真到了横竖都是死的时候,不如拼命一搏,咬下对方一块肉来

狐狸蚊子 回复 04-27 22:54
这评论太牛逼了!太志气了

能吃能睡

能吃能睡

163
2025-04-22 20:45

几乎没有工业的50年代朝战,百万志愿军支援打得美国束手退缩算是平手(朝鲜没统一)。有了基础工业但落后30年的60年代,3万志愿军支援打得美国认输(越南统一)。60年后工业全球首位,美国?呵呵,两个美国来都不知道能不能吃饱!

落下 回复 04-23 11:03
平手?从鸭绿江推到38线这叫平手?朝鲜战争是平局,但抗美援朝不是。

用户10xxx45 回复 04-23 09:10
好好看书,不要张嘴就来。百万大军是后期才集结的。前期不到30个师。然后当我们进攻的时候,五战杀到37度线,屠敌百万,打残打伤也是一百多万。而当我们防守时,敌人无法撼动我们的防线。你管这叫平局?

夜之痕

夜之痕

112
2025-04-24 13:21

中国周边的国家都应该感谢中国没有跪,否则亚洲东部文明就是另一个玛雅文明,包括印度

皮之树 回复 05-14 03:57
古印度都是一些小部落有屁个文明,只是出了佛陀一个了不起的思想家

+_+ 回复 05-17 14:19
佛陀也是不丹的。

天使之翼

天使之翼

107
2025-04-24 23:25

当年朝战:美国有钢铁,我们有钢铁般的意志,现在:我们有钢铁了,美国佬你最好也有钢铁般的意志

海上渔者 回复 05-16 20:28
我们现在是钢铁意志操作钢铁洪流,想想都可怕,冲锋号一响,无数无人狗,无人坦克,无人机黑压压的冲过去,碾压一切纸老虎!

谷村一号 回复 06-27 13:12
美国人也有钢铁般的意志,毕竟他们能打三份工,能把汽车当成固定居所,能在救护车到达之前瞬间自愈!

金木水火土

金木水火土

71
2025-04-24 11:28

投降和软弱是没有用的,印第安人就是前车之鉴

用户14xxx01 回复 04-28 23:58
说你没文化吧,你还知道乱扯一点。是不是很简单,测DNA,那是生物学。还考古

穷鬼 回复 04-28 08:47
确实同源

小镇做题专家

小镇做题专家

42
2025-04-24 14:03

别把满清垃圾所为搬到我们中华身上,早换了天地。

小镇做题专家 回复 04-26 19:22
别装,这不光是喜不喜欢的问题,后面还有民族屈辱的巨大问题。不说但别忘记了。

神魂至尊 回复 05-13 11:06
满清也是中华民族一部分,你要割裂满清,跟满清防汉有什么区别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34
2025-04-24 08:54

美国就是双标狗。制造业弱鸡的时候,为了提高关税壁垒,美国打了内战,提高关税,保护美国的制造业。美国制造业发展起来后,就开始全世界嚷嚷:自由贸易。不同意就开着军舰大炮飞机来

爱吃萝丝

爱吃萝丝

34
2025-04-25 13:56

清朝真的不是打不过,是不想打,你想想,就几千火枪队而已,我百万弓弩手埋伏一波,再怎么也给你干掉了,真的想打,直接坚壁清野,水源投毒,饿也饿死这些入侵者了

用户57xxx33 回复 04-26 14:22
清朝本质就是个满人殖民政权,没有这种动员能力。

aomr 回复 04-28 19:02
当时的清政府已经烂到根了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23
2025-04-26 20:34

没有教员做出兵朝鲜正确的决策,就没有硬刚美国人的底气,没有东风真理和31马赫的速度,美国人是能动手的绝不墨迹

Tigervista

Tigervista

22
2025-04-23 11:25

真实的情况是,清廷投降了就不被打了。不信你看西亚病夫奥斯曼,坚决不投降就要打,最后500万只剩80万。

江渐月 回复 04-23 13:01
清朝距离列强远,奥斯曼距离列强近,这也是奥斯曼解体了而清朝没解体的原因之一。

黑瞳 回复 04-25 07:52
事实是太平天国战争的惨烈程度,打消了列强以战争彻底打败清朝的想法

等我想好名再起

等我想好名再起

21
2025-04-23 12:09

你在讲什么,哪一个知识是冷知识[捂脸哭]

得鹿梦鱼 回复 04-25 07:30
冷知识:1+1=2[捂脸哭]

用户10xxx81 回复 04-26 08:07
明明是说给那些说“那代价是什么呢”的人,对于这些人还真是冷知识[滑稽笑]

918

918

20
2025-04-25 12:18

建国同志!我代表组织郑重提醒你,虽然你已经成为他们的老大,但请你至少装一下

锦瑟

锦瑟

18
2025-04-25 20:29

建国同志忍辱负重,隐藏得太深,把美国领到沟里指日可待。

用户10xxx55 回复 04-27 12:37
大侠,说的太对了[AK47][AK47][AK47][AK47][666][666][666][666]

隐隐飞

隐隐飞

14
2025-04-25 14:00

清朝试过?印第安人才是帮我们试过了!!!

伏浪辟谷中

伏浪辟谷中

14
2025-04-24 12:20

我们是不是该开着军舰到美帝英狗门前,要求门户开放

爱上薰衣草

爱上薰衣草

13
2025-04-26 02:20

咱们政府应该允许民间组建志愿军组织,让我们自由开拓外国市场

用户79xxx94

用户79xxx94

13
2025-04-24 23:27

美国这个北美病夫居然敢加关税,赶紧派船到它门口开几炮

纵横四海

纵横四海

12
2025-04-25 19:52

先烈不曾低头,我辈岂敢弯腰?

三叶草

三叶草

11
2025-04-25 14:27

我从不吝啬对特朗普的喜爱!他是个正常人,不是老阴比!有商人的狡黠、市侩,昂撒白人的狂妄自大,政治上的天真草率!最大的历史功绩就是主持了美帝衰败,并极其高效的缩短该进程!

就是酱紫

就是酱紫

11
2025-04-25 11:13

朝鲜战争打出了工业化道路,真的是一战定乾坤。

亘古之焰

亘古之焰

10
2025-04-25 05:19

你以为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默默

默默

9
2025-04-24 21:41

我们中国是不是也应该带领8国联军瓜分美国?

DaDa

DaDa

9
2025-04-27 10:03

满清不是打不赢。如果按镇压太平天国的打法,列强根本耗不起。满清投降,纯纯是因为投降列强,他们再差也是代理人,混得好说不定还能当合伙人。而太平天国就不一样了。

帝蚂

帝蚂

8
2025-04-24 21:36

中国5000年历史啥事没见过

独钓寒江雪

独钓寒江雪

8
2025-04-25 08:29

现在的以色列不就是对加沙实行留地不留人吗!

无事叫真

无事叫真

8
2025-04-26 23:14

你但凡上过学都不至于沦落到当小编

用户13xxx13

用户13xxx13

7
2025-04-26 22:55

前辈能当先烈,我们做后辈的,也会成为别人的前辈,懂?

璀星独璨

璀星独璨

7
2025-04-27 18:05

丢掉幻想,准备战斗——毛主席

顶级评论员

顶级评论员

6
2025-04-27 03:51

知道为什么有兔子登鹰吗?就是千万不要逼急了,死都不怕了,还怕你!!!中国人九成九都是这个德行。

瞅啥瞅

瞅啥瞅

5
2025-04-26 18:12

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

用户59xxx11

用户59xxx11

5
2025-04-26 06:10

看看清朝武库的马克沁,满清是防汉甚于投降,这个蛮子又蠢又坏

逆流

逆流

5
2025-04-28 08:57

正好昨天去找了个临时工作,在小镇上的无人机训练基地清洗光伏电板,小镇,无人机,一望无际的光伏电板

谷村一号

谷村一号

5
2025-06-27 13:31

还有人不知道中国为什么能发展起来,我来解释一下 1:扫除封建迷信,要不然中国社会比印度强不了多少! 2:加强基础教育,要不然文盲率过高,“廉价劳动力”就只是廉价,根本达不到“优质”的标准! 3:基础设施建设,如果没有发达的交通网络,充足的能源供应,工业体系不可能发展那么快,成本也不可能降到现在这么低! 需要重点提醒,中国人并不是天生优秀,也不是天生团结,想想八九十年代的治安,想想抗战时期那些拖后腿的汉奸走狗。很多东西是一点一点变好的,是有人付出努力的,是有正确引导和规划的!

又是秋风

又是秋风

4
2025-04-26 03:37

好不容易借俄乌战争攒了个局,让欧美空前团结,老特上来就掀桌子,现在北约也好、五眼联盟也罢个个鸡飞狗跳自顾不暇。真心希望老特长命百岁,这个总统一直当下去

啾啾先生

啾啾先生

4
2025-04-26 07:30

还是汉人当政敢打敢拼

嘿嘿嘿

嘿嘿嘿

4
2025-04-27 15:21

你打游戏前期差距大的时候不就是苟着么,等经济起来了难道还要继续苟?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4
2025-05-14 11:15

满清误国殃民三百年,满清有能力打赢,但是满清不敢打

一只蚂蚁

一只蚂蚁

4
2025-06-27 09:37

留地不留人,他们已经在一个大陆上试行过的……

力拔山兮气盖世时不利兮骓不逝

力拔山兮气盖世时不利兮骓不逝

3
2025-04-24 09:43

奔波儿灞 回复 04-24 12:31
这个图哪的

用户10xxx11 回复 04-25 15:31
在这看这个图,更有味道了

jiajingkui

jiajingkui

3
2025-04-26 13:16

择机可以宣布之前的不平等条约算作废?!!

不了了之

不了了之

3
2025-05-05 20:06

这知识可不冷

旺财辉

旺财辉

3
2025-06-25 13:45

小编你还说呢!你是爱新觉罗氏后裔,

126XYH

126XYH

2
2025-04-25 14:30

有道理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2
2025-04-26 18:31

美国太高看自己了

用户16xxx67

用户16xxx67

2
2025-04-27 07:14

说老实话,美国在对外战争这上面。。。一塌糊涂,只要能抗住或者有反制他们的核武和空军,他们的陆军和海军的实力[捂脸哭]当年要不是有核弹,换成登陆战,美国说不定得被小日本咬死

。染指爱情

。染指爱情

2
2025-04-27 21:39

作为一名中国人,我的世界观里没有投降两个字,只有战死!

用户13xxx30

用户13xxx30

2
2025-04-27 14:57

清政府不是中国人,防汉胜过防洋

村里买了直升机

村里买了直升机

2
2025-04-28 02:54

雄赳赳气昂昂

迷惘。。

迷惘。。

2
2025-04-29 18:17

如果当时维新变法不是百日维新,没有慈禧宫变,光绪能坚持维新,会不会之后都不一样?

深渊传说

深渊传说

2
2025-06-26 19:00

所以鞑清那种“有钱赔款,没钱买大炮战舰”令人愤恨。

传播正能量不被负面消息影响才怪

传播正能量不被负面消息影响才怪

2
2025-06-27 09:23

1v17,战绩可查

用户40xxx26

用户40xxx26

2
2025-06-27 10:06

清朝但凡不赔款也不至于后面被欺辱一百多年,富了别人来打自己

山谷来风

山谷来风

2
2025-06-27 17:18

满族人罪该万死!!!!

九灵元真

九灵元真

2
2025-06-26 19:43

美国四点五亿人囗,可如果消灭最中坚的一千万人,那美国就崩了。

帝蚂

帝蚂

2
2025-06-28 10:07

屁的硬刚,美国佬无中生有一个天价条款,我们表明上刚,但过两天就美其名曰谈判,大家各退一步,于是我们无端端的就答应了半个天价条款

palatin921

palatin921

2
2025-06-27 10:02

就跟越南人一样,都说不喜欢中国人,但又受不了中国人被看不起。

用户44xxx31

用户44xxx31

2
2025-06-26 22:44

因为只要你跪了不平等条约只会越来越多,你看看老蒋都签了些啥

繁花似锦 回复 06-27 20:56
[惊恐][惊恐][惊恐]

用户11xxx03

用户11xxx03

1
2025-04-26 09:50

美国是真该死了,没实力还这么横,为什么有人敢对有钱有粮有枪的老总这么横啊!美国印度化,印度神仙化。

今年赚很多钱

今年赚很多钱

1
2025-04-28 00:21

说得好,死战到底

吴。。

吴。。

1
2025-04-28 12:11

能打就上手

超级范

超级范

1
2025-05-04 18:51

劳资可以死在战场上,不想死在万人坑里

圆石

圆石

1
2025-05-14 11:28

跪着死的更惨,而且子孙都不得翻身。

撞我心上

撞我心上

1
2025-05-30 05:46

如果差距实在过大。只能投,至少能保全大部分人民的生命。但是如果有赢的可能哪怕概率小。那也必须战斗。

可了

可了

1
2025-06-28 09:50

留地不留人!

zeasky

zeasky

1
2025-06-26 20:53

[狗头]美国佬这是要疯的节奏

沉默的羔羊

沉默的羔羊

1
2025-06-28 10:47

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1
2025-06-26 22:04

里面竟然有个牛人

王老吉

王老吉

1
2025-04-29 11:27

清朝前期靠文字狱,钦天监卖汉族文明技术。 晚期也是卖国求荣,见其子而知其父,卖国是有传统的

相对

相对

2025-04-26 07:07

宁可站着死绝不跪着活

JOKERmeHeat

JOKERmeHeat

2025-04-25 16:00

只有毛子才是留地不留人

代双随心生活

代双随心生活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