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男篮四大外援离队! 杜锋与朱芳雨在昨天一起主持广东男篮赛季总结会,除了总结赛

雪花飘洒之冬 2025-04-21 11:44:36

广东男篮四大外援离队! 杜锋与朱芳雨在昨天一起主持广东男篮赛季总结会,除了总结赛季得失、制定球员放假计划、安排夏天训练工作,在四位外援去留方面也有探讨。 据广东媒体人透露:广东男篮虽然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但四大外援将很快离队,其中吉伦沃特将参加星街战百万争霸赛,伯克与贝兹利、莫兰德近期将离队,一起返回自己的家乡。 广东男篮本赛季没能进四强,杜锋及教练组认为外援的水平也是主要原因。从中可以看出,广东男篮四大外援的实力没能得到球队的认可。 在下个赛季,CBA有可能采用外援4节8人次,优秀的外援将会影响到每支球队的成绩。 结合四名外援在季后赛表现一般,外加过去几个赛季一直没能找到好外援,球迷们对成绩不太满意等情况,广东男篮可能会做出大调整,放弃当前的四名外援,朱芳雨重新寻找新外援,为徐杰胡明轩找到好帮手。#cba##广东宏远#

好的外援肯定有但动辄几百万美金起步,一个民营企业要掏得起才行,你以为朱总不想签约优质外援?但巧媳妇也有无米之炊之难啊,加上广金已有两名高薪球员,薪金空间压缩,陈老板心里也一五一十,加大投入,夺得总冠军还好,反之血本无归。过去易建联时代本土球员配置搭配一两个好点外援就有冠军竟争力,但至如今,外援四节七人次规则下打的就是外援能力,你看广厦队有顶级球员胡金秋,后场孙名徽等配置争个四强都这么难。广东下赛季大家也不要怀太大希望。

应该搞三节六人制,第四节不拿上外援,否则关键时刻国内球员都胆怯,不敢打关键球

四节八人次我觉得太少了,应该是四节十六人次,然后每个队伍可以同时签10名外援[滑稽笑]

0 阅读:7816

评论列表

小兀

小兀

43
2025-04-21 13:16

宏远有杜峰,胡明天永无翻身之日,杜峰只会吼,胡只会浪投刷数据[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用户55xxx05 回复 04-21 22:46
人家说实话了

极度空虚 回复 用户55xxx05 04-22 01:33
他是捞头也是实话,你也是吧?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38
2025-04-21 13:21

五年了一个年轻锋线都没练出来,下课吧!看看人家新疆,看看人家青岛,很快小鬼当家了!

用户10xxx80 回复 04-21 17:05
宏远这几年培养的锋线都出现了严重伤病,影响了球队成绩,十年前曾经缺少控卫,令易9六年无冠!

用户10xxx04 回复 用户10xxx80 04-22 00:19
不是伤病,而是他们技术太糙了连业余球员都不如,你看罚球、运球、投篮这些基本功都极差

用户14xxx02

用户14xxx02

38
2025-04-21 13:28

全年黄明依不见踪影,徐昕上场时间也没保证,能成长吗?今年成绩、新人培养两相误,管理层负最大责任!

KEN 回复 04-21 15:33
既要保证成绩,又要锻炼新人,不可能的!如果上新人,输几场后,叫得最凶那个可能就是你了!

用户17xxx18 回复 04-21 18:14
徐昕上限实在有限,想夺冠寄望他是痴心妄想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34
2025-04-21 14:49

说实话看广东宏远比赛几十年,近几的广东宏远一年不如一年,广东宏远老板陈海涛如果不裁掉朱方雨和杜锋的话再过两三年可能连季后赛附加赛的资格都没有,这俩人在球迷跟本看不到未来和希望

1290

1290

32
2025-04-21 14:00

下赛季还是让老杜去进修吧,换上外教,保留少杰、徐杰、徐昕、胡明轩、黄荣奇这五人,其他全部卖掉

极度空虚 回复 04-21 15:48
好,听你的。你什么时候买宏远?

春暖花开

春暖花开

29
2025-04-21 13:17

重点要培养国内球员的单打能力,特别是峰线的队员投篮,只有站桩式投篮,没办法移动中投蓝。

梁雄健 回复 04-21 15:21
前锋没有持球进攻能力,全部都站桩式

漂泊的云

漂泊的云

28
2025-04-21 12:57

年轻球员得不到锻炼才是痛点!可以接受球队输球,不能接受年轻球员得不到上场机会却要承担输球责任!强如当年詹姆斯也要有足够的上场时间才能支撑一个王者的崛起。

超群 回复 04-21 17:52
支持!年轻有天赋的球员就是要多与高手打比赛才能进步,就比如和棋艺比自己高的人下棋,你会不知不觉地进步!

陈世联

陈世联

27
2025-04-21 12:47

今年广东队成绩差,老板仔应负一定责任。

隔壁老王

隔壁老王

18
2025-04-21 12:34

一年不如一年,明年接着忽悠呗[墨镜]

用户15xxx64 回复 04-21 21:13
我没去过,所以我啥都不说,打得好看就看,觉得不好看就不看,多简单的事情。你这种人屁都没付出,还要别人按你的意愿行事,你多大个脸啊?!

隔壁老王 回复 用户15xxx64 04-22 00:34
所以说你个煞笔啊[笑着哭]

Xin -L

Xin -L

15
2025-04-21 13:26

在CBA打的就是外援能力,能力在天赋面前努力都是徒劳。不要对宏远抱太大理想,今年广东宏远引援(外援)不力,总经理朱总有责任,本土球员培养方面除胡明轩和徐杰,其他人毫无进步,相对其他球队的本土球员是在倒退,这是主教练杜峰的责任,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培养的,培养了那些人失误多,没有球商还不敢打,如果徐昕这个位置还打不出来的话,广东宏远未来想拿冠军基本没可能。还有杜峰场上用人方面也有很大的问题。再说以前猛是因为还有易建联,等于比其他队多一个外援,易建联有外援实力,易建联退下之后等同你和其他队同一个水平,区别就是外援的强弱,你外援找不好的,你就别抱太大理想了,本土的都是中国人体质,中国人球技。

网坛直言

网坛直言

14
2025-04-21 18:19

急需要的是技战术配合默契的演练才是真的,226苦练接球砸筐及抢篮板球,3号苦练包夹下分球(别过份迷信自己),

用户14xxx38

用户14xxx38

14
2025-04-21 17:39

看看今季青岛山西国内球员的表现再看杜18张21,张25张明池等的表现真的差太远了

石旺

石旺

13
2025-04-21 12:51

猪肚一起下课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13
2025-04-21 14:04

既然没有成绩,为什么不上年青球员锻炼呢?

真诚

真诚

12
2025-04-21 16:35

杜峰太傲慢,所以会输。

平安就是福

平安就是福

12
2025-04-21 16:06

CBA联赛应该第四节全华球员才对

HSH

HSH

11
2025-04-21 13:12

有没有总结到管理层及教练组工作严重失误的问题啊?

0505

0505

11
2025-04-21 16:43

吉吉国王整个赛季都是出功又出力的了[点赞]

王松坤燚

王松坤燚

9
2025-04-21 17:16

找好的外援根本不是钱的问题,国内球员总薪资够省了,算一笔帐,宏远一场季后赛主场门票近一千万,大家算算得失,如果能打到总决赛什么概念,不明白管理层咋想的!!

辉少

辉少

7
2025-04-21 20:36

4节八人次!男篮保证香港队都打不赢[抠鼻]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7
2025-04-21 19:01

广东外援还是可以的,主要是杜峰不懂使用,解聘杜峰当务之急。

简耀棠

简耀棠

7
2025-04-21 17:41

千万不要让任骏飞当助教,否则广东队很后悔!

疯狂的石头

疯狂的石头

7
2025-04-21 18:42

可以了宏远,让别的球队出成绩是可以的吧,各球队投入也不少,不可能一直在巅峰。现在找好苗子也不易了,广州深圳队都经营不下去了呢。

喂,等等

喂,等等

7
2025-04-21 15:42

这王八讲得轻松,每年都说找外援就是随找,还找来一帮国内番薯

陈山一雾

陈山一雾

6
2025-04-21 15:36

一堆番薯,还不处理了?四个外援,还CBA?应该叫FBA成CNBA

李百万

李百万

6
2025-04-21 22:11

毒蜂江郎才尽了,下课吧

黄河

黄河

5
2025-04-21 14:18

刘传兴、朱松伟为什么留不下来啊?求回答

笑尽往事

笑尽往事

5
2025-04-21 15:52

朱芳雨选的小外援没有最水!只有更水!

用户88xxx54

用户88xxx54

5
2025-04-21 17:29

单节或一段时间投篮不进,前后篮板没有,盯人还经常漏人……全部都是广东队顽疾.……

用户13xxx34

用户13xxx34

5
2025-04-21 18:54

最烦就系青年人犯小小错就换落,还总结条毛咩。

不抛弃

不抛弃

5
2025-04-21 16:16

国内球员也有几条大蕃薯

橙子

橙子

4
2025-04-21 17:29

在目前的经济环境下,民企太难了

用户16xxx90

用户16xxx90

4
2025-04-21 19:41

年轻球员得不到锻炼才是重点,那么多外援干吗?国内球员也要有足够的上场时间才能支撑一个王者的崛起。

gmdhwj99

gmdhwj99

4
2025-04-21 23:33

广东哪个国企原接手?

钱进

钱进

3
2025-04-21 18:10

国内球员,除了徐中锋,其他太水!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3
2025-04-21 16:10

希望篮协明年征收美籍外援245%关税

uglyduck062

uglyduck062

3
2025-04-21 22:09

把杜峰下课才对

淡然

淡然

3
2025-04-21 18:37

四个外援早该换了,没一个能打的,那几个大番薯能打包卖的也卖了吧,要不球迷只会越来越失望了

用户13xxx98

用户13xxx98

2
2025-04-21 15:06

你最后的那句话如果是朱杜二人的想法,那么宏远队永远不会有出头之日:徐胡二人不过是两个并不出色的小控卫,找外援为他们做助手?你这是要笑掉球迷大牙的打算?

爸爸

爸爸

2
2025-04-21 21:47

凭什么啊?国企会个锤子啊

三雷换鼓

三雷换鼓

2
2025-04-21 22:41

球队就这点经济实力,加上四强没进,赞助商又跑一半,下赛季球队更困难。

磁v场

磁v场

2
2025-04-21 23:09

下赛季,东阳光都估计撤资了,广东队更加缺钱,接受广东没落的事实吧!广东的三支篮球队就像当年的广东三,四支足球队,慢慢地没落了,就算恒大也昙花一现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2
2025-04-21 22:44

一个比一个水,走越快越好

鹏程万里

鹏程万里

2
2025-04-21 19:27

宏远重建吧,在痛苦一两个赛季,留徐杰 胡明轩,其他全上新人,锋线内线都不行,张浩嘉 张浩 徐昕 张明驰 好无进步,杜润旺偶尔有亮点及不稳定

用户18xxx91

用户18xxx91

2
2025-04-21 21:29

年年都是这样讲,年年让球迷失望!

用户55xxx05

用户55xxx05

2
2025-04-21 22:49

广东队找错队长,关键时刻不是开球失误就是2罚不中!

健建CXJ

健建CXJ

2
2025-04-21 19:16

有钱好办事!无钱说得多多也无用!

ノ那①刻啈福╮

ノ那①刻啈福╮

2
2025-04-21 19:14

训个毛的练,除了徐杰没有一个人进步的

用户33xxx64

用户33xxx64

2
2025-04-21 18:01

好像你参与了一样

用户14xxx59

用户14xxx59

2
2025-04-21 19:53

广东男篮必须是国企才可能拿冠。

用户10xxx16 回复 04-21 20:22
广东的国企敢接手掌门人绝对会吃牢饭![静静吃瓜]

老高

老高

2
2025-04-21 21:52

四节八人次会害死中国篮球,都拿钱砸外援去了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
2025-04-21 22:36

下赛季还是让老杜去进修吧,把少杰、徐杰、徐昕、胡明轩、黄荣奇这五人全部卖掉。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1
2025-04-21 13:15

学校龙狮把主力都卖光他

海豹

海豹

1
2025-04-21 22:47

输球不是赖裁判,就是赖外援,广东啊,广东说你啥好那?

rzca

rzca

1
2025-04-21 14:26

越来越差了!

用户10xxx16 回复 04-21 20:09
确实![捂脸哭]

同壹

同壹

1
2025-04-21 21:07

拿五千的工资去教陈老板做事,那不是开玩笑吗?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
2025-04-21 19:25

广东国内球员差,第3场,广东外援和山西外援得分基本持平,本土球员不论后卫,锋线都比山西本土球员差。

用户10xxx16 回复 04-21 20:08
不是得分持平这么简单。别人家的外援强可以吸引你的防守注意力,国内球员就可以在舒适区蹓跶,得分容易且简单![捂脸哭]你不看到广东队的外援持球人家区本是一对一防,而2 3两个基本都是亨受有球包夹,无球单人紧逼防守吗?[打脸]

源之本色

源之本色

1
2025-04-21 23:34

一年又一年,头发慢慢地白了……

似水流年

似水流年

1
2025-04-21 17:45

马后炮

子瞻大魔王

子瞻大魔王

1
2025-04-21 20:47

四个外援不如高薪聘请两个优质外援

创业者

创业者

1
2025-04-21 13:49

莫兰德吉吉国王下赛季还在队内吧

用户17xxx64

用户17xxx64

1
2025-04-21 15:02

今年应该是钱包闹的

东邪

东邪

1
2025-04-22 00:21

讲得好[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雪花飘洒之冬

雪花飘洒之冬

雪花飘洒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