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美国一家智库抛出个重磅结论:如果中美真打起来,中国的胜率只有8%,美

小马克赐姓鲁 2025-04-18 09:13:00

2023年,美国一家智库抛出个重磅结论:如果中美真打起来,中国的胜率只有8%,美国高达92%。 这数字一出来,网上炸了锅。很多人觉得这结论太离谱,毕竟中国这些年军事实力突飞猛进,怎么可能只有8%? 但这结论也不是随便拍脑袋想出来的,而是通过复杂的军事模拟推演得来的。

这场模拟军演的领头人是詹姆斯·卡特,THE NATIONAL INTEREST智库的首席战略分析师。1975年卡特出生在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那地方是美国海军学院的大本营。 他爹是个海军军官,常年在太平洋舰队干活,家里满是海军相关的书和地图。卡特从小就泡在这种环境里,对军事战略着了迷,十来岁就知道

1993年,卡特考进美国海军学院,学的政治科学,副修国际关系。他在学校不是死读书的书呆子,经常参加模拟联合国和战略研讨会,脑子灵活,口才也好。 1997年毕业后,他直接进了海军,当舰艇军官,在太平洋跑了十年,参加过好几次美日韩联合军演。他在日本横须贺基地待过好几年,亲眼见过美军在东亚的部署,也摸清了这一带的军事动态。 2005年,他升到中校,干得顺风顺水,但这时候他觉得自己更想搞研究,就退役了。

退役后,卡特去了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高级国际研究学院,拿了个安全研究的博士学位。他的博士论文研究海军在全球战略中的角色,重点分析了太平洋的权力平衡。 2010年博士毕业后,他在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中心(CSIS)当了几年研究员,专攻东亚安全和海军战略。2015年,他跳槽到THE NATIONAL INTEREST,成了首席战略分析师,负责搞军事模拟和战略分析项目。 卡特这人工作起来特别较真。他办公室在华盛顿特区,桌上永远堆着厚厚一摞数据报告,电脑屏幕上全是复杂的模拟软件界面。 他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泡杯黑咖啡,翻最新的情报简报和卫星数据。他的团队都说他是个“数据控”,任何变量没核实清楚,他绝对不放过。

他还经常跑五角大楼,跟现役军官和政策制定者聊,也常被请去国际会议上讲课。他的演讲全是干货,数据一堆堆往外甩,听众想挑刺都难。 除了工作,卡特还保持着海军时期的爱好,喜欢开帆船出海,感受海风。他结婚了,有俩孩子,生活低调,平时不怎么抛头露面。 但在智库圈子里,他的影响力不小,好多军事分析报告都少不了他的名字。2023年这场模拟军演,就是他一手操办的。

2023年初,THE NATIONAL INTEREST发布了一篇重磅文章,标题挺耸人听闻,说如果中美在太平洋打起来,中国只有8%的胜率,美国高达92%。 这结论一出,立马在全球安全圈子里炸开了锅。这可不是随便写篇评论忽悠人,而是基于一场复杂军事模拟得出的结果。 模拟的目的是啥?简单说,就是想搞清楚中美两国真刀真枪干一架,谁更可能占上风。这场模拟由卡特带队,团队花了好几个月,收集数据、跑模型,最后才得出这结论。

这场模拟的核心是个叫莫里亚蒂指数的算法。这玩意儿听起来高大上,其实是个量化军队战斗力的数学模型,能把各种军事指标变成数字,算出两军对决的胜负概率。

莫里亚蒂指数最早是冷战时期美国军方搞出来的,后来被智库和研究机构拿来用,经过好几次升级,成了军事模拟的标配工具。 它会综合考虑一大堆因素,比如武器装备的性能、军队的训练水平、后勤保障能力、指挥系统的效率,甚至还有情报和网络战的能力。

卡特的团队先把中美两国的军事数据收集齐全,这活儿可不轻松。他们翻遍了公开的国防报告、国际军事期刊,还找了卫星图像和武器专家的分析。 美国的数据相对好弄,五角大楼每年都会公布装备清单,比如2023年美军有11艘核动力航母、300多架F-35隐形战机,还有覆盖全球的侦察卫星网络。 中国的信息就没那么透明了,但卡特的团队靠着公开数据和情报分析,估算出中国有200来架歼-20战机、2艘常规动力航母(第三艘在建),还有东风-21D反舰弹道导弹等杀手锏。 数据收集完,团队开始建模型。他们把中美两军的实力拆成好几个模块:空军、海军、导弹防御、情报网络、后勤补给。

每个模块都有具体指标,比如海军这块,美国的航母战斗群配备宙斯盾系统,能在几百公里外拦截导弹,中国的航母虽然数量少,但有岸基导弹支援,覆盖范围也不小。 空军方面,美国的F-35有隐形和电子战优势,中国的歼-20数量少但机动性强。导弹防御上,美国的全球基地网络让它能快速调动资源,中国的本土防御体系则更注重密集火力。 模拟跑了好几百次,每次设定都不一样。有时候是美国先动手,航母战斗群在菲律宾海摆开阵势,F-35群起出动,打击中国的沿海目标;有时候是中国先发制人,用潜艇和反舰导弹偷袭美军舰队。 每次模拟,软件都会根据莫里亚蒂指数算出双方的损失和战果。比如一轮模拟里,美国损失了2艘驱逐舰和50架战机,中国损失了1艘航母和80架战机。 跑完几百次后,软件得出结论:美国胜率稳定在92%左右,中国只有8%。

为啥美国胜率这么高?卡特的报告里说了几个关键点。第一,美国的海军太强,11艘航母能全球投送兵力,中国的2艘航母只能在近海转悠。 第二,美国的盟友网络是个大加分项,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的基地能给美军提供后勤和情报支持,中国基本是单打独斗。 第三,美国的科技优势明显,比如它的侦察卫星和网络战能力,能让中国导弹的命中率大打折扣。中国的优势主要在本土防御,岸基导弹和防空系统能给美军制造麻烦,但没法扭转大局。 不过,卡特也说了,这模拟不是万能的。莫里亚蒂指数虽然牛,但它只看硬实力,软实力比如士兵士气、指挥官的临场发挥,这些没法量化。 还有些意外情况,比如天气、情报失误,也可能翻盘。卡特在报告里特意强调,这8%和92%只是个参考,真打起来,谁也说不准。

后来咋样了? 模拟结果一公布,立马在全球掀起轩然大波。THE NATIONAL INTEREST的文章被各大媒体转载,从CNN到BBC,都在讨论这8%的胜率。 美国的鹰派觉得这结论提气,证明美军还是世界老大,盟友们也安心了不少。但也有不少人觉得这数字太夸张,容易让人误判形势,搞得中美关系更紧张。 最狠的批评来自约瑟夫·洛夫特曼,乔治城大学的教授,也是《外交政策》杂志的常驻作者。他写了篇长文,标题是《数字战争的陷阱》,直接开怼。 他认为莫里亚蒂指数太机械,忽略了战争的复杂性。比如,中国的经济韧性和快速动员能力,在模拟里没怎么体现。 还有,战争不只是打仗,经济制裁、外交博弈、网络攻击都能改变结果。洛夫特曼还举了个例子,1942年的中途岛战役,美军靠破译日军密码翻盘,这要是模拟,根本算不出来。

卡特对批评没啥激烈反应。他在智库内部开了个会,说模拟的目的不是要当算命先生,而是给决策者提个醒,让大家知道战争的代价有多大。 他让团队优化了莫里亚蒂指数,加入了一些非传统因素,比如网络攻击对指挥系统的破坏。2023年下半年,他又启动了个新项目,研究怎么通过外交和经济手段降低冲突风险。 除了应对批评,卡特还把模拟的经验分享到国际舞台。他跑去北约总部讲课,展示模拟的数据,告诉大家中美冲突的损失有多惨:美国可能丢几十艘舰艇和几千士兵,中国可能损失更大,经济也会崩盘。 他还去了几个国际安全会议,跟其他智库的专家交流,推销他的数据驱动分析法。他的演讲风格一如既往,数据砸得满场响,听众想反驳都找不到空子。

卡特后来在华盛顿特区一场安全会议上做了闭幕演讲。他拿出一堆图表,列出模拟中双方的损失数据,说:“这8%的胜率不是谁输谁赢的问题,而是提醒我们,战争的代价没人付得起。” 卡特后来继续在THE NATIONAL INTEREST干活,带团队搞新的战略研究。他的模拟项目让智库的名气更大,吸引了不少资助。 他还跟国际组织合作,推广基于数据的分析方法,希望让更多人意识到,战争的后果远比模拟里的数字可怕。他的工作没改变世界,但至少让很多人开始认真思考,怎么样才能不打仗。

先说各自实力,美帝的实力都是全部在纸面上的,就是说实际实力不可能超过模拟里用的数据,模拟用的极大值;中国实力完全出于猜测,按中国的习惯,绝不会把真正实力暴露出来的,真正实力会更强甚至强很多。再说外部条件,这种模拟按所有第三方不管盟友还是非盟友都无条件对美国进行支持,而没有任何人支持中国来考虑,而实际情况,虽然确实应该没人能在军事上给我们支持,但出来日韩恐怕无条件支持美帝的也会非常有限,又是一个把美帝实力夸大的情况。即使这种给美帝增加很多实力的推演也没做到美帝必胜。还有就是所谓的胜负,不知道怎么算的,按损失还是目的,达到战略目的而不是损失小才是胜利,比如抗美援朝就是这样。就按文中所说的第一种,美帝的所谓胜利,只说了模拟中的双方损失,少80架飞机一艘航母,完全不影响我们收复湾湾,只要达到战略目的,我们可以接受更大的损失。

新中国新国之战---抗美援朝是陆战为主,如今将可能发生的台海及日美介入是海战与空战,所以海战现在向远程化、超视距化 快速化、大投入、大损毁等特点,以后战备就要从这些角度入手,防疫也要从上面的角度调整。

问题是美国海军无法确保11个航母战斗群同时出动到亚太地区(看看红海地区的战斗行动就知道了,非常拉胯),而且美国的库存弹药为了支援乌克兰也消耗了不少。而且重要的战略生产物资被限制了。至于空中优势,目前美国空军面对东大最多也就五五开。最重要的是如果美军真的能有9成以上的战斗胜率把握,那它们早在2016年就会动手了,又何必等到现在呢?这不是自欺欺人吗?

0 阅读:16270

评论列表

飞天鸭

飞天鸭

119
2025-04-18 09:55

我的天啊……天晴了、雨停了……上世纪50年代被一穷二白的新中国打败的丑国忽然觉得自己又行了??……丑国你不服再来一次呗?说这么多废话干什么?

用户16xxx42 回复 用户10xxx25 04-18 20:35
还战斧,连拖鞋都搞不定

用户10xxx25 回复 04-18 19:56
没错,他们会让第一波战斧替他们说话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86
2025-04-18 14:06

先别急着吹牛逼啊,先把胡塞拖鞋军摆平了再说!再问一句,打阿富汗之前模拟的胜率是多少啊?打了20年,丢盔弃甲逃跑的样子到今天还印在我们的脑海里[得瑟][得瑟][得瑟]

凡尘

凡尘

81
2025-04-18 09:54

如果霉国有这么高的胜率,早就不会想着和中国打贸易战了,会直接热战。

用户12xxx71 回复 04-18 18:48
没错

用户79xxx09 回复 04-18 21:05
过过嘴瘾罢了,中美大战,双方都输不起,最多就是代理人战或小摩擦

何锋

何锋

59
2025-04-18 13:03

麦克阿瑟曾经用5千比一的概率来打赌美国在朝鲜战争的胜率!结果还是被打脸了!

用户14xxx24

用户14xxx24

44
2025-04-18 17:35

你们美国那么厉害,怎么还不对中国发动战争,每次南海对质都是美航母不战而逃。

用户17xxx14 回复 04-18 19:56
美国以前还敢在南海得瑟,现在都不敢进南海了,你美爹找不到进南海的路了吗?

乡里别 回复 04-18 19:29
come on

飞雪如梦

飞雪如梦

40
2025-04-18 15:30

如果电脑模拟一下上甘岭战役,估计是美军轻松获胜

跳出三丈外不在五行中

跳出三丈外不在五行中

31
2025-04-18 15:54

近海中国百分之百赢,远海中国航母太少,补给跟不上,美国到处是基地,所以会输

用户10xxx25 回复 04-18 19:58
但西太有个火力圈,中美真爆发战争,美军舰队第一时间躲圈外

用户13xxx57 回复 04-18 21:01
在西太平洋,老美死磕也赢不了,出了西太平洋打不过老美,不过就那点损失?闹玩呢?

平常心

平常心

30
2025-04-18 14:24

盲目的自信

梦龙

梦龙

27
2025-04-18 17:52

美国这样的傻子多,所以才会选出拜登和特朗普这样的人上台当总统。[捂脸哭]中国氢弹一放,至少也是50%的胜算,怎么可能才8%?如果是90%以上的胜算,美国早动手了。

LOVE 挚爱一生

LOVE 挚爱一生

18
2025-04-18 18:09

美国92%胜率都不敢打

花月夜

花月夜

18
2025-04-18 18:09

塔利班打不赢就算了,胡赛拖鞋军也打不赢。

用户72xxx65 回复 04-18 18:40
和美国航母打得有来有回😂

用户93xxx25

用户93xxx25

13
2025-04-18 15:31

我也做个模型,几百次推演,美国加上盟友都是死光光,咋整,参数咋调整都不行。不行就是不行。

用户16xxx16

用户16xxx16

12
2025-04-18 16:13

这不过是美国佬的心理战宣传战而已,宣传也是战争的一部分,一成都必然说个十足。美军现在不仅没有绝对优势连是否还有优势都是个疑问

山南听雨

山南听雨

12
2025-04-18 18:47

美若有这么大胜率真动手了,还用等到今日?之前不敢动手,现在更不敢了!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12
2025-04-18 18:03

为什么不打,老美这么高的胜率不打,咋的,老美信佛了。

北风之神

北风之神

10
2025-04-18 13:25

8%与92%没错!只是发布的时候顺序写颠倒了![点赞][点赞][点赞]

东曦

东曦

9
2025-04-18 18:41

狗咬人前,总觉得自己会赢!

伊巴轩莫域

伊巴轩莫域

8
2025-04-18 18:30

在赵括的眼内秦兵如土鸡瓦犬[滑稽笑]

Peak of snow

Peak of snow

8
2025-04-18 18:36

都算了吧,大国间的热战根本打不起来,除非有一方能碾压另一方,可惜根本就不可能

南来北往

南来北往

8
2025-04-18 17:49

如果现代战争一方,美方损失几十艘战舰,五千士兵就能战胜对手,美国就不是这个吊样了[得瑟]

不停奔跑

不停奔跑

7
2025-04-18 18:01

那大漂亮还在等什么?

菜鸟互啄

菜鸟互啄

7
2025-04-18 18:44

当美国喊出 绝不屈服中国! 我就知道美国衰落不可避免……

老胆爱电子管

老胆爱电子管

7
2025-04-18 17:55

还好不是1%,美国有1%的毁灭概率也是我们拼命的动力。

mzxqzh

mzxqzh

6
2025-04-18 11:50

脑打游戏打度了,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6
2025-04-18 19:05

如果按照卡特的模拟,朝鲜战争美国的胜率是百分之百,阵亡不足一千,而中国的胜率为零,阵亡超千万。这样的模拟和麦克阿瑟的预计有异曲同工之妙。这既是回复卡特,也是回复本文编者。

Jason

Jason

6
2025-04-18 18:51

如果中美发生战争那基本就是三战的开始。和抗美援朝战争不一样,如果这次开战那么必然要打到美国本土。

沉默

沉默

6
2025-04-18 15:58

得出这个胜率结论的脑子,是不是长错了地方,比如长到屁股上了?

邪恶青蛙

邪恶青蛙

6
2025-04-18 20:18

太平洋嘛,有这个前提不奇怪了,你觉得人家干嘛不模拟进攻中国?中国又不想给太平洋加盖,也对美国领土没兴趣,为啥会和美国在太平洋打啊。这个战略前提都是不存在的。

忘_天天_羡

忘_天天_羡

5
2025-04-18 19:31

如果美军的胜率那么高早就干了傻瓜听他胡扯

LSC834126

LSC834126

5
2025-04-18 20:23

我觉得小编还不如那个什么卡特,但我也觉得有时候我也很傻,还还看了这题目<文章还敢看完,怕忍不住呕吐>。大家用屁股想一想,要是老美觉得自己能赢<推演的都是幼儿园水平>,他们今晚就动手了,不会等到天亮的

Ayong

Ayong

5
2025-04-18 20:44

以前我们跟美国佬打仗。它们有飞机大炮,我们有钢铁意志。能打败它们。现在再打的话,我们一样有飞机大炮。希望它的战士有钢铁意志来和我们打。可以来试试。

豪森

豪森

5
2025-04-18 18:40

狗叫第一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4
2025-04-18 20:32

如果打我们火箭军第一波炮弹就瞄准白宫轰![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郭东东

郭东东

4
2025-04-18 19:31

抗美援朝时美国智库断定我们不敢出兵,出兵后美国的智库及五星美食家,评论员麦上将认为闪电战可以打败我们,可结果如何

小飞鱼

小飞鱼

4
2025-04-18 19:53

打败,美国是不可能的,打到美国本土我也是不可能的。打的,美国没有航母没有军队应该可以的。一六年的时候就可以了,8年的军事不是吹的,技术早就超过美国了。就是数量没全球化,

金丝猴

金丝猴

3
2025-04-18 15:31

如果是那样美国早就对中国发动战争了

自由VS孤单

自由VS孤单

3
2025-04-18 20:26

是的,你们是靠纸上谈兵的,我们小米加步枪就能干你们,现在也一样,不信可以试试

食猫鼠

食猫鼠

3
2025-04-18 20:08

目前世界流行的诸多反映各国在某一具体事项上的排名或旗盘推演或大模型大都采用的西方思维或西方关注点来决定评分系数和评分项,这导致所谓排名并不能反映大多的发展中国家和南方国家的真实情况。最典型的例子是新冠疫情期间,中国的公共卫生医疗水平在世卫组织排名居然是100多位!

花开富贵

花开富贵

3
2025-04-18 20:29

毛主席的智慧指导我们,8%的机会一定会战胜那92%

乡下人

乡下人

3
2025-04-18 20:52

70多年前实战都打不赢,推演有个卵用

乜绝秋乜

乜绝秋乜

3
2025-04-18 19:34

真当美国是圣人!胜率只要有80%,美国都不会让中国多活一天!

洋洋

洋洋

3
2025-04-18 20:03

在在谁主场吧,在我们主场,我们100%,在美帝主场,可能性0%,我们不可能跑到美帝主场去打美帝

阿肥

阿肥

3
2025-04-18 19:25

把我送到那边去,我要去发动他们闹革命!

用户70xxx17

用户70xxx17

2
2025-04-18 19:57

美国强盗本质,他打得过的话,飞机早就在我们城市上边盘旋了,不信你问问萨达姆

用户11xxx08

用户11xxx08

2
2025-04-18 20:46

试试便知了!简直鸡毛试火

风的记忆

风的记忆

2
2025-04-18 21:17

开打就是双输的局面。即使美国军事上惨胜,丢了霸权也是战略上的完败。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2
2025-04-18 19:31

公海谁都打不过霉国,台海霉国必输。

老年人

老年人

2
2025-04-18 18:42

太平洋打胜率低多正常,我们在太平洋又没有补给基地,各种资料。但是谁跟你那么打呢

用户11xxx18

用户11xxx18

2
2025-04-18 20:26

靠模型打桩

历归

历归

2
2025-04-18 20:53

8%?这么盲目自信令人无语了。

XYZ

XYZ

2
2025-04-18 18:27

让他复盘一下阿富汗越南朝鲜三场战争,用他的模型再演算一下,美国的胜算是几何?

荒岛星晴

荒岛星晴

2
2025-04-18 18:45

自嗨到极致

问道华夏

问道华夏

2
2025-04-18 19:45

吓中国的,中国不是吓大的

与谁同座

与谁同座

2
2025-04-18 21:22

李逵&李鬼打一下就知道

明者

明者

2
2025-04-18 18:34

不看这些垃圾文

旅行比熊

旅行比熊

2
2025-04-18 19:10

92%概率打赢,就不会有什么贸易战关税战封锁制裁了,西方流氓的逻辑就是能动手绝不动口

白夜

白夜

2
2025-04-18 21:06

毛主席说过,美帝就是纸老虎,现在依然适用

一撇一捺  。

一撇一捺 。

2
2025-04-18 20:13

哈哈,未进化的白皮畜牲,整天吹牛皮[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专干水军

专干水军

2
2025-04-18 19:19

别说8%,就算28%,现在都已经打起来

天明就睡觉

天明就睡觉

2
2025-04-18 20:55

不用核武器,中国胜,用核武器,没有赢家。

红旗飘飘

红旗飘飘

2
2025-04-18 19:12

妈拉个巴子,多想想抗美援朝战争吧!美国佬还敢这么狂吗?

七天大胜

七天大胜

2
2025-04-18 18:30

我们只要前百之八就行。

重庆-草帽王

重庆-草帽王

2
2025-04-18 20:23

估计说反了

绝不妥协

绝不妥协

2
2025-04-18 19:28

不能大意,要按百分五百去准备,保证一战而定胜才行!

我心依旧

我心依旧

2
2025-04-18 20:04

练了才知道

时代娇子

时代娇子

2
2025-04-18 21:18

看完这个标题就不想看了,现代战争不确定性太多说我们胜率只有8%想想就觉得可笑,常规武器中国的不错,核导弹我们技术更是名列前茅,最主要的我们又不去美国家门口惹是生非而是美国人来我们家门口耀武扬威,如果发生战争他们补给能跟上?

『冉』圣骑士

『冉』圣骑士

2
2025-04-18 21:19

我们不相信数据,相信历史经验,比如朝鲜战争,比如越南战争

emperor

emperor

2
2025-04-18 18:28

现在美国人靠自嗨过日子了,快赶上三哥了……[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

天火

天火

2
2025-04-18 19:58

试一试不就知道了,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用户14xxx16

用户14xxx16

2
2025-04-18 18:07

模拟一下朝鲜战争美军武器这么强,为啥没赢?

行之

行之

2
2025-04-18 20:50

如果直接摆数字就能赢 那就不需要实战了[滑稽笑][滑稽笑] 军力对比拉一下 宣布自己赢了

冷雨中等你

冷雨中等你

2
2025-04-18 20:53

说的没问题,因为假设了一个前提,就是中国必须手无寸铁!所以中国胜算百分之八已经顶天了

蓝翼

蓝翼

2
2025-04-18 20:54

不说别的,我就想知道美国有没有研判过朝鲜战争中国取胜的概率是多大,有本事就展示出来[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39xxx92

用户39xxx92

2
2025-04-18 18:21

詹姆斯·卡特,我跟你赌一个亿,中美开战,最后先喊停战的,肯定是美国。

望月怀远

望月怀远

2
2025-04-18 18:18

提醒美国可以开战了,

冰与火

冰与火

2
2025-04-18 18:31

很想知道抗美援朝时给中国打了百分之多少胜率。[滑稽笑]

一叶轻舟

一叶轻舟

2
2025-04-18 17:59

给他一个比较实际的建议。同样的模型,当时同样的参数把抗美援朝整体模拟一下。然后作为已知结果的参照。看看说服力如何。

用户26xxx57

用户26xxx57

2
2025-04-18 18:24

这是在怂恿美国对华开战吗?

一笑对云深

一笑对云深

2
2025-04-18 19:30

你们没发现吗?作者一直在强调它的科学性[哭笑不得]

戴维

戴维

2
2025-04-18 20:32

我顶美国可以过来一试。用事实验证,敢不敢吧?

聿筆

聿筆

2
2025-04-18 18:18

当年美国也没想到志愿军能把他打过三八线去。

随遇

随遇

2
2025-04-18 19:00

23年算8%好了,24年可能就是38了,25年可能就是68了!

用户11xxx97

用户11xxx97

2
2025-04-18 20:32

美国是人类公敌,只有灭亡世界太太平。

火焰

火焰

2
2025-04-18 20:59

先去模拟一下朝鲜战争吧

愤怒的拖把

愤怒的拖把

2
2025-04-18 20:48

试一下呗,[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
2025-04-18 20:16

[打脸]推演好比就是下象棋残局,你觉得这样下必赢,问题是:对手一定会像你说的那样下吗?

老农民

老农民

2
2025-04-18 20:53

抗美援朝叫这货算一遍

南若妖

南若妖

2
2025-04-18 21:15

局部战争中国肯定干不过老美

南江沙洲客

南江沙洲客

2
2025-04-18 18:15

当年不也准备一周后在平襄过圣诞节的么?结果如何?

用户99xxx87

用户99xxx87

2
2025-04-18 20:38

航母都被胡塞干了,还说打的赢龙国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2
2025-04-18 21:21

想到一个成语,盲人摸象,各摸各样,你以为我还拿了98k.不好意思我无人机自动寻找目标,战场上人都没有[抠鼻]

心境平和

心境平和

2
2025-04-18 21:19

真实的数据在不动用核武的情况下可能是完全倒过来的

冰冷的石头

冰冷的石头

2
2025-04-18 20:44

哈哈哈,真搞笑,美国11艘航母?🌿,能有4艘能打架我跟美国姓!他说的是不是解放军打到华盛顿了,来了一场攻城战,解放军战线太长,后勤补给困难,最后不攻华盛顿了,直接用东飞平了!美国真特么自信,还特么92%,想屁吃呢吧?!中国在关岛打一架,美国就得来谈判求和,全球就得有很多国家开始清理在他们国家的美军基地,然后美国就得陷入混乱,直到它解体!兔子为了维护世界秩序,还得救美国,一个堕落的国家想的真美!

人海里的战斗鸡

人海里的战斗鸡

2
2025-04-18 19:15

呵呵呵,我不知道这个蠢货能模拟出什么真实战果,他的所谓努力还比不上人工智能一晚上的算力,而整个北约体系的所有依赖就是信息战支持,可是蠢就蠢在他们的模拟始终基于卫星预警机等体系支持,可是如果中美真的开战,我们首先摧毁的就必须是霉鬼的天基卫星和预警机、有人/无人侦察机,一切情报系统……把霉鬼的情报网撕烂,当然的卫星我们也会有损失,但我们的很多卫星在深空,即使结果大家都像瞎子……然后?蓝后我们将迅速重建天基、空基情报系统[滑稽笑] 而且,关键的关键是我们在自家门口打仗,我们随时可以发射卫星补盲,可是霉鬼的卫星要上天后再调过来,过来后要面对我们强大的地基大功率激光炮,就算是星链……来吧,来一批扫一批死一批[哭着笑] 而我们还不仅有卫星,无数各种无人机都将维持我方都战场的持续监控,而霉鬼在我们这块打仗,就是打一颗少一颗,死一个补不急,这个蠢货的模拟,就是模拟不出在无情报支持情况下的持久战[得瑟]

木非花非

木非花非

2
2025-04-18 21:14

这货按他的所谓指数战,朝鲜战争我们得被美军按在地下暴打!但实际是,美军被我们打回了三八线后寸步难行!

lu15444985

lu15444985

2
2025-04-18 18:00

大家说得太不严谨,应该真是92%∶8%。不过对的概率为50%。

子夜听风

子夜听风

2
2025-04-18 09:53

他是按中国核武器数量和美国核武器占比算的!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1
2025-04-18 21:14

圣诞节结束战争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2025-04-18 21:29

在太平洋中心打,这个率我是相信的

舍与得

舍与得

2025-04-18 21:47

那你错了,不强才隐瞒,真强就没必要遮掩了

流浪

流浪

2025-04-18 22:58

默默无闻的大神都不如那些说“你知道我是谁吗”的人厉害,全世界最牛逼的是洋洋姐,按你的理论得出这个结果。

猜你喜欢

小马克赐姓鲁

小马克赐姓鲁

鲁莽的鲁,恰如其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