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婚强奸案审判长7问7答宣称证据链完整,没有骗婚,但是引发一个困惑

笑萍评社会趣事 2025-04-17 18:57:16

订婚强奸案审判长7问7答 宣称证据链完整,没有骗婚,但是引发一个困惑 订婚强奸案的审判长接受了媒体采访,回答了7个问题。涵盖了女方意愿、认定证据、是否骗婚、处女膜未破裂是否影响认定、如何考虑缓刑、是否收到舆论影响、以及对大众的教育意义。 其中最让人困惑的是第一个问题:双方既然已经订婚,发生性行为是否默认同意?审判长回答说是与妇女发生性关系的关键是不能违背对方的意愿,而不是采用是否订婚。对此有很多网友表示,是不是可以这么理解,结婚多年如果吵架闹离婚的话,哪一天不高兴了,就可以报警说是你老公强奸你了?所以说爱情的尽头到底是什么?难不成爱的尽头就是踩缝纫机。 各位友友,你们认为这一次的二审判决以及审判长的回答怎么样?

0 阅读:22606

评论列表

阿白

阿白

478
2025-04-17 22:47

这审判真是震古烁今、震碎三观,这判决不顾公序良悌,破坏自古民间约定俗成的道德传统,一定会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会成为未来拍案惊奇的素材,影响力将超越彭宇案

不去出家的才是好道士 回复 04-21 22:47
你是遇到多少强奸犯才让你觉得强奸属于正常的?

阿白 回复 不去出家的才是好道士 04-21 22:54
哈哈

chase

chase

208
2025-04-17 22:40

这不是重点,重点的事绝口不提

风中劲草 回复 04-20 17:19
订婚不是谈恋爱,订婚也不是相亲,都订婚了装什么圣女啊?骗婚骗彩礼的渣女才会以婚姻的幌子诈骗彩礼[得瑟]

不去出家的才是好道士 回复 04-20 02:42
你先说人话再说

su328

su328

143
2025-04-18 06:34

糊涂僧断糊涂案的事件再次出现。

海之蓝

海之蓝

111
2025-04-17 23:36

夫妻感情不好的老公瑟瑟发抖

用户73xxx83 回复 04-20 20:01
这样的话 不搞家里的 去外面打野食 最多婚内不贞 总比挂个强奸犯要强

雀轻飞 回复 用户73xxx83 04-22 06:30
告你以前的强奸啊,以后分手离婚必须是女方提了。不然就告你

阿白

阿白

107
2025-04-17 22:41

修订强奸罪,必须男女同样适用,这样才能彰显男女平等的公平正义!

阿白 回复 04-19 13:53
那本质上还是因为强奸女性而获的从罪,什么时候男性被女性强奸而判强奸罪,才算真正的男女平等

无缘勿语 回复 阿白 04-19 13:58
除非男的也能拥有法定的薛定谔性同意才行![滑稽笑][滑稽笑]

悠然

悠然

96
2025-04-18 01:00

所以事实证明在中国娶妻没有屁用,因为违背妇女意愿就是强奸,你连碰自己老婆都是犯罪,所以该怎么做懂得都懂[大笑]

用户42xxx81 回复 04-21 14:23
嫖娼罪只要交罚款就可以啦,强奸罪三年啊

好物分享小米姐姐 回复 用户42xxx81 04-22 02:35
嫖资给的不满意,也会告你的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95
2025-04-17 21:42

顾左右而言他

一团和气

一团和气

91
2025-04-18 08:37

整个判决就是疑罪从有,主审法官吧啦吧啦说半天,所谓证据也只是强奸未遂。这个判例可以把单独和女人呆一会的任何男人送进大牢。真替大同地区的成年男人们担心,为了不成为强奸犯,赶紧背井离乡走吧,流浪总比进监狱强。

因为,所以 回复 04-20 08:56
大同案件判了后,全国司法都会有先例的,后续同样案件有这个先例在,谁能打破。所以这个案件定性后适用全国。

小李子 回复 04-20 15:34
男方有过错但绝对算不上犯罪这才是重点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83
2025-04-18 06:55

[抠鼻]记住,所有没有直接证据的事,不同的看事角度就有不同的说法和用词,正所谓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就是这样来的。有直接证据就不会引发大众议论。

用户12xxx22 回复 04-20 18:04
问题是20年的法制建设才到了疑罪从无,这下直接倒退20年,有罪推定

懒洋洋

懒洋洋

78
2025-04-18 06:13

这样的证据链能打到每一个男性

礼部侍郎 回复 04-20 10:07
看一眼你都是强奸未遂

用户12xxx22 回复 礼部侍郎 04-20 18:04
还违背妇女意愿,不能看

东哥

东哥

65
2025-04-18 08:05

又一写进历史柱的案子!

手机游戏机 回复 04-19 22:33
神奇的印度邻居,都懂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62
2025-04-18 20:42

这件事,女方从头至尾都没有真心嫁给男方!其实是骗婚!还想占有男方的房子,如果是真心愿嫁给男方,即使男方强行与女方发生了性关系,也不至于将男方告到坐监,在农村,订婚了,收礼金了,就相当于领了结婚证了,如果真心愿嫁,发生性关系也无所谓!这是普通民众的认知!如果按照法官的说法“强奸罪是看是否违背妇女意志发生性关系来判断,而不是看是否订婚来断定。”那么我可以大胆肯定即使他们两人领取了结婚证,我分析女的也不会让男的发生性关系!如男的强行与女方发生性关系,女的一样告男的强奸!按法官说法,男的一样构成婚内强奸罪!这样还结什么婚?还结个才子呀!

用户12xxx22 回复 礼部侍郎 04-20 18:06
那就必须杠到底了,不然人财两空

礼部侍郎 回复 04-20 10:09
别推测了,在一审之前法院有调解的,女方可以不上诉,但是男方必须房产证加名,并且就算结婚了也不同居。你看看这结果

有双

有双

62
2025-04-18 07:06

只要女方有意愿,婚外性关系受法律保护。

用户18xxx89 回复 04-21 05:01
这个是礼仪

Lonely鬼扯 回复 04-20 09:36
[哭笑不得]貌似还真有这种事。

默涂

默涂

61
2025-04-18 14:35

这个判罚告诉我们。就算明知道女方仙人跳!男的也会被判强奸。。而女的不用付出任何代价。。无本万利!

/mg/kk 回复 04-20 09:37
仙人跳如果成立,男的判强奸,女的必须判敲诈勒索罪,少一个都是✓法律的不尊重

蜡笔小新大官人 回复 04-20 07:02
越来越多女人玩仙人跳赚钱,不劳而获

用户75xxx69

用户75xxx69

54
2025-04-18 05:56

看来以后夫妻吵架晚上床上和的时代结束了!

用户92xxx08 回复 04-19 21:58
床头吵架床尾和 变 床头吵架床尾刑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52
2025-04-18 01:27

女方各种要钱才算什么?诈骗?

晓东 回复 04-21 04:51
民俗!法官说的

星辰大海 回复 04-20 17:40
不错,女的订炸骗罪,不愿整个中国男人都得心凉凉,搞不好,今天你和老婆拍拍,明天就得去做三年牢。拍拍时你们老婆不是说不要不要吗同志们,你的要组军团去踩机器了

拖肥

拖肥

50
2025-04-18 06:57

既然不是诈骗,那如何解释女方在一审判决后而不是在报警后才退还财礼呢?

星辰大海 回复 04-20 17:42
有高人指点8个月后放在婚介,牛逼婚介一样是炸骗犯的,流水作案,打着法律漏洞逼男方给钱

礼部侍郎 回复 04-20 10:09
因为男方提出了民事诉讼,女方不得不还

用户17xxx76

用户17xxx76

46
2025-04-18 04:16

由此往后结婚的年轻人会越来越少,花了钱还得小心踩缝纫机,想想都可怕。

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44
2025-04-18 06:14

花10多万把自己送进监狱[赞]

用户92xxx67

用户92xxx67

39
2025-04-18 08:07

结婚证连性权利都没有那我领结婚证来保证女方能分我的财产?

用户16xxx58 回复 04-19 20:22
非婚生也是一样的,所以结婚证好像用处真不大了。

用户12xxx22 回复 用户16xxx58 04-20 18:09
那就不婚,找个肚子生个娃就行,女拳正在把中国好男人变的去责任化,最后倒霉的绝对是生存能力底下的女性自己

可黄可绿

可黄可绿

36
2025-04-18 11:38

以前好像还有个处女卖淫案,最后翻案了吧

MC

MC

36
2025-04-18 19:35

以后女的都可以以此来敲诈男的了,先诱惑,男的上钩了衣服都脱光了后假装挣扎和反对(偷偷录视频)中让男人得逞……事后就拿着视频敲诈男的不给几十几百万就告发说是强奸……完美,一夜致富[墨镜][墨镜]

如风 回复 用户16xxx58 04-19 21:24
没用,一句违备妇女意愿,懂?

用户16xxx58 回复 04-19 20:24
你漏了夫妻属性

用户57xxx14

用户57xxx14

35
2025-04-18 12:25

既然证据链完整,为什么还推了两年?延期四五次?

老周

老周

32
2025-04-18 06:52

我就想问问法官 检查处女膜是干嘛的

乀爫丄爫丿 回复 04-18 21:30
检查处女膜,只是收费用,这个是不能做为证据的

用户13xxx19 回复 04-18 09:39
回家问你妈妈去

用户65xxx27

用户65xxx27

30
2025-04-18 08:38

这特麽也算证据链完整?就目前这些证据,判罚陌生人强奸都够呛,判陌生人都最多强奸未遂,或者猥亵罪。双方已订婚,又勾肩搭背去了婚房。婚房内当时发生的事外人又不知道,又因房子添名字,彩礼发生了争执,种种事情联系到一起,说破天也判不到男方强奸上去。

Leo

Leo

29
2025-04-18 10:35

不能光从退钱就认定不是骗婚,也有可能是谈崩了,为避免自己被动,采取的经济避险措施

暗影熊 回复 04-19 16:58
人5月抓的,钱第二年1月退的,合着这大半年还在准备婚礼呢

九世童男

九世童男

29
2025-04-18 07:55

建议尽快完善爱情机器人,想怎么玩都行,何必那么大费周折

榜一大哥 回复 04-18 13:41
强奸机器罪,违反机器人意愿

用户17xxx57

用户17xxx57

29
2025-04-18 08:22

文章说的很好,爱的尽头就是裁缝机。

用户15xxx91

用户15xxx91

24
2025-04-18 09:23

所以说吗,发明婚内强奸的人是个人才。

淘哥淘金

淘哥淘金

24
2025-04-18 01:35

处女膜的作用是什么?

用户13xxx19 回复 04-18 09:38
问问你妈妈就知道了

小白

小白

23
2025-04-19 02:20

审判长的回答似是而非,说的好像有道理,但是他所说的就是断章取义,刻意的没有提是否有证据证明女方有被真正的侵犯,他所说的所有都只是证明违背意志这个概念,而忽视了,性行为这个事实。所以只要能提供确凿的证据证明女方被性侵犯,有性行为,只要有这样的证据,民众是无话可说的,可是恰恰没有。

零度开水 回复 04-20 11:38
主观意愿有毛用,没有实质的强奸,最多只能是未遂,何况还是订婚男女之间,这案子所有种种怪异事情,就是没有铁证,办不成铁案才出现的

零度开水 回复 04-20 11:32
主观意愿又杀人,但是又没杀人那怎么办?

默默看轮回

默默看轮回

23
2025-04-18 20:42

说到底结婚证含金量太低,若结婚证规定两性是夫妻共同相等的权力,夫妻外两性等同于强奸丶通奸,坐牢三年起步,男丶女领结婚证前必须婚检,并向对方公示,不存任隐私这是对双方信任负责的底线,男方给女方不能叫彩礼,应叫聘礼,国家设最高限额,超过为敲诈行为入刑,聘礼由民政局规定银行锁三年,三年后未离婚或男方过错女方所有,有孩子后可解锁,孩子医院必须出生证及生物学证明。

Rasiel 回复 04-19 00:24
通奸的太多了,有的女人在外面,老公不在身边,跟公司三、四个男的乱搞男女关系[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1
2025-04-18 15:03

司法鉴定报告都不看,直接就说意愿?意愿这种东西本来就很主观,而这种主观的东西,能拿来作为刑事案件的判定标准?这是欺负男的老实吗?

用户82xxx56

用户82xxx56

21
2025-04-19 03:38

这个判决最不得人心的

一剪寒梅傲雪香

一剪寒梅傲雪香

20
2025-04-18 08:37

有疑点,还有伪证。

Y Sunshine

Y Sunshine

20
2025-04-18 17:46

反正法院给的证据不是实质性证据,而且很多疑点都没搞清楚就判。服了。真的不服了。就那点证据链?还完整,呵呵笑了。

如果若白

如果若白

20
2025-04-18 04:04

还在扯,就是明显故意制造对立混乱了,这要负法律责任的

bydagl

bydagl

19
2025-04-18 07:33

完蛋了,你情我愿的事,摊上钱就完蛋

志当存高远

志当存高远

18
2025-04-18 07:14

千古奇闻!

渺韵野笛

渺韵野笛

18
2025-04-18 10:03

个人推理,供专业人士参考分析。不过,不管什么情况,这事的影响是极其恶劣的,如果这个男的确实犯法了,那么这个女人一家的所作所为,这个案件判决的结果,绝对会被社会拿来跟南京“彭宇案”相提并论,它所带来的对道德的戕害,必然也将跟彭案半斤八两,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ndy

ndy

17
2025-04-18 14:45

强奸既遂的证据在哪?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16
2025-04-19 15:26

死的人太少,所以疯狂作死而已

用户18xxx77

用户18xxx77

16
2025-04-19 13:27

知识点,违背妇女意愿等于强奸罪!还真是,想都不可以,想都有罪!不是你撞的你为什么扶,这句话让人,不敢有热血!他打你你为什么还手,这句话让人,不敢有尊严!你为什么追小偷,这句话让人,不敢有自我!真恐怖阿!事后是处女,闹大退彩礼,威胁房产证加名就不告,不加就告还告赢了!

西部游侠

西部游侠

16
2025-04-18 12:40

从法律定义的强奸罪要素来看,“代表”们必然是强奸犯[哭笑不得]

MC

MC

15
2025-04-18 19:33

问题不是订婚与否的问题,而是 :有没进去?如果有进去,女方体内有没男方DNA ?如果没DNA,那加之处女膜完整,就绝对是未遂……

灯心草

灯心草

15
2025-04-19 20:12

欧洲说我们工厂上班时间长,有强迫劳动的嫌疑。但老板付加班工资了就成了自愿加班!如果不及时付钱就成了强迫劳动了吗?

不踢球

不踢球

15
2025-04-19 22:11

审判长自己说的有些话就自相矛盾,逻辑不通!

用户12xxx18

用户12xxx18

13
2025-04-18 15:48

那两人恋爱关系,情到浓时很自然就同居了,但后来两人闹矛盾时就可以靠强奸吗?

王 富贵-花开富贵 回复 04-19 20:59
按这个判决和刑侦走,那妥妥的强奸

漫游者 回复 04-18 21:31
应该是通奸吧。

千里使者

千里使者

13
2025-04-18 11:08

希望一审二审法官的判决经得住历史和人民的审查!

用户60xxx64

用户60xxx64

13
2025-04-19 05:59

偷换概念,结婚(领取结婚证)是夫妻。订婚只是恋爱关系,法律不承认的,女方不愿婚前发生性关系,就不能强迫。

用户13xxx20 回复 04-19 17:43
结婚了违背妇女意愿也是强奸,这个尺度男性怎么把握,婚姻关系中都是男的主动,女的被动,这样判的后果就是以后大部分丈夫都可能是强奸犯。

phq168 回复 04-20 02:21
你很蠢啊!若真强奸,这个女的只有手臂淤青?在封闭空间,这个女的能跑掉?一个女的,而且是未婚妻,同处一室,未婚夫试探性想发生关系难道不正常?不想发生关系,女方不要屡屡跟男性同处一室!

用户11xxx51

用户11xxx51

13
2025-04-20 03:32

南京毕业的?

用户16xxx78

用户16xxx78

12
2025-04-18 06:48

要恢复通奸罪

V. Hsiao

V. Hsiao

12
2025-04-19 09:32

证据经不经得起推敲不重要,重要的是当前局面已经是男方与当地系统打擂台,换句话说与女方无关了,结局其实早已注定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12
2025-04-18 05:53

这个案件中,那一方只是做出了错误的行为,没达到犯罪的程度

用户10xxx58 回复 04-18 08:21
这叫防微杜渐,不拿牛刀杀鸡焉能壮我中毕。卖两斤土豆罚你十万。对错误行为绝不手软!

Allen

Allen

12
2025-04-19 08:35

自问自答,自圆其说

沉默不是金

沉默不是金

11
2025-04-18 09:06

说到底还是钱给不到位。不然那里还会告你!

用户68xxx03

用户68xxx03

11
2025-04-18 08:03

南京的是谁来着,什么玩意儿

feng

feng

11
2025-04-18 10:25

人家有解释权。

霉国远程养殖真发达

霉国远程养殖真发达

11
2025-04-19 13:02

但凡在女方身上、衣服上检测出DNA也不至于舆论如此了

蓝隼

蓝隼

10
2025-04-18 11:37

这么清析的案件,大同中院为什么要拖了两年?

且听风吟

且听风吟

9
2025-04-18 09:21

性是控制普通民众的一个重要手段。事关社会关系稳定。大同这个事体现了一种对基础稳固的焦虑。

梦之恋

梦之恋

9
2025-04-19 10:56

老婆今天身体不舒服或者太累了或者来事了不想做老公们可要小心了

白日做梦

白日做梦

9
2025-04-19 13:31

奇葩的判决![捂脸哭]

且听风吟

且听风吟

8
2025-04-18 09:22

性是控制普通民众的一个重要手段。事关社会关系稳定。大同这个事体现了某些阶层对基础稳固的焦虑。

叶凡

叶凡

8
2025-04-19 18:30

这下完了,刚发了工资,下班和老婆缠绵一番,上缴的工资少了,老婆大怒:违背了妇女意愿,等着吃牢饭吧![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8
2025-04-19 22:19

看上去道貌岸然,一群的男盗女娼。

菲菲

菲菲

8
2025-04-18 21:39

判强奸罪成立的话,以后根本没这事的,都可以判为强奸了[思考]

用户16xxx39

用户16xxx39

8
2025-04-19 23:38

给房子加名字就是自愿,不给就算强奸

道真

道真

8
2025-04-19 10:16

可否解释一下女方是否一开始是奔着结婚为目的还是另有目的?不要老盯着男方的问题,对女方也需向公众解释一下,因为女方一开始动机有些怀疑,这才是本案重点。如果不是奔着结婚为目的又怎么会意愿呢?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7
2025-04-18 06:59

都是钱惹的祸

天天听歌

天天听歌

7
2025-04-20 02:10

现在开始不敢碰老婆了,我不想被判强奸~

用户15xxx51

用户15xxx51

6
2025-04-18 20:18

床单湿了,裤子没湿,证据充分

潇湘听竹语

潇湘听竹语

6
2025-04-18 21:56

人间清醒

nnbbaoge

nnbbaoge

6
2025-04-19 12:54

问题是女方婚内出轨好像不违法[滑稽笑]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6
2025-04-18 16:54

婚内强奸,从此妇女手握尚方宝剑站起来了[点赞]

周云帆妈妈

周云帆妈妈

6
2025-04-19 16:52

今天有订婚,往前推,双方有意向,直接结婚? 彩礼是不是入刑? 只要收钱,就是买卖? 以诈骗犯?

风一样自由 回复 用户16xxx58 04-20 20:03
有个新闻,中国女人嫁国外,找丈夫要彩礼,丈夫直接告诈骗抓起来了

用户16xxx58 回复 04-19 20:26
彩礼要看有没有胁迫,另一个看有没有因此造成男方经济困境。

用户17xxx56

用户17xxx56

6
2025-04-20 02:08

反诉女方敲诈勒索,房产证不加上名字就告强奸,明摆的敲诈勒索罪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5
2025-04-18 11:17

世间奇闻[哭笑不得]

昭格

昭格

5
2025-04-18 16:42

两个人都是以结婚为目的,就不存在强奸

地不能

地不能

5
2025-04-19 07:05

看女明星为什么?男的全部进去,早就该绝种了。

用户75xxx65

用户75xxx65

5
2025-04-20 04:31

人家男女是要结婚的,小两口闹下脾气矛盾很正常,不该管的管了,好事变坏事。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5
2025-04-19 21:40

婚姻的尽头可能都是男人进监狱,现在年轻人不婚族增多是有原因的。

用户90xxx29

用户90xxx29

5
2025-04-20 01:05

颠覆了即遂理论

用户17xxx56

用户17xxx56

5
2025-04-19 10:30

建议先找回强奸立法专家,请他出来解释一下。

Lean

Lean

5
2025-04-19 22:14

我恩爱的进入房间,但是你就是不能碰我

重复的日子

重复的日子

5
2025-04-20 01:33

古代抓奸在床,今抓奸在扯

路漫漫其修远兮

路漫漫其修远兮

5
2025-04-20 09:27

今天自愿,明天后悔,照样进去! 因为男的不能自证清白! 在中国强奸案是男方要自证清白!女的可以满嘴胡说的!这个法条的初衷是建国初期女性保守注重名誉名节,遭遇侵犯不敢报案,而保护女性制定的!这些年过去了,女性地位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骗婚案件屡禁不止!应该男女同权了。男女在法律面前平等!

过往无渡

过往无渡

5
2025-04-21 07:05

处女膜完整的强奸案[害羞][害羞][害羞]

清风紫玥

清风紫玥

5
2025-04-20 07:45

本来中国人口出生率已经下降了,经过这件事,出生率堪忧!!!希望法官判案不要注重这种咬文爵字的法!还要注重一个理[拍手]

用户14xxx78

用户14xxx78

4
2025-04-19 19:00

婚姻的尽头就是告你强奸,违背女方意愿。以后夫妻办事都必须留下视频证据。证实办事的时候没有违背女方意愿。

豹哥

豹哥

4
2025-04-19 22:06

监控、淤青、对话三重证据链,无戏可🐔🐔🐔🐔🐔🐔🐔🐔🐔🐔🐔🐔🐔🐔🐔🐔🐔🐔🐔🐔🐔🐔🐔🐔🐔🐔🐔🐔🐔🐔🐔🐔🐔🐔🐔🐔🐔🐔🐔🐔🐔🐔🐔🐔🐔🐔🐔🐔🐔🐔🐔🐔🐔🐔🐔🐔🐔🐔🐔🐔🐔🐔🐔🐔🐔🐔🐔🐔🐔🐔🐔🐔🐔🐔🐔🐔🐔🐔🐔🐔🐔🐔🐔🐔🐔🐔🐔🐔🐔🐔🐔🐔🐔🐔🐔🐔🐔🐔🐔🐔🐔

用户12xxx10

用户12xxx10

4
2025-04-19 13:05

去看看张宗昌是怎么审强奸的

用户15xxx51

用户15xxx51

4
2025-04-19 14:10

女方和男的单独在一起,女的录音了,这是什么操作细思极恐

小蜗牛

小蜗牛

4
2025-04-20 07:31

是不是以后和妇女发生性关系之前要签个证明啥的,证明自愿发生性关系[滑稽笑]

紫枫

紫枫

4
2025-04-20 12:17

戴T不算,事后是处算[捂脸哭],荒唐至极却感觉很正常

用户12xxx22 回复 04-20 18:10
真荒唐

看什么看

看什么看

4
2025-04-19 14:05

让罗翔来解释一下吧

如果若白

如果若白

4
2025-04-18 03:55

正常的恋爱,哪个女的默认同意男的用打骂暴力和她性行为?你举一个例子出来?

一步算一步 回复 04-18 07:06
第一处女膜没破,第二你怎么知道男的要强奸?第三情侣吵架不是家常便饭?第四一不小心动手就可以说是男方在强奸?

用户13xxx19

用户13xxx19

3
2025-04-18 09:35

判席某某三年百分之百的正确

用户10xxx68 回复 04-19 20:21
那女人是你妹?

/mg/kk

/mg/kk

3
2025-04-20 09:42

男方父曾在媒体那说绝不和解,这里面就有问题了,谁提的和解?为啥要和解?强奸可是刑事案件而且一审都判下来了,还和解什么????由此推断里面肯定有大家不知道的事!

用户12xxx22 回复 04-20 18:12
别闹,判缓刑吗

小蜗牛

小蜗牛

2
2025-04-20 07:31

是不是以后和异性发生性关系之前要签个证明啥的,证明自愿发生性关系[滑稽笑]

用户12xxx22 回复 04-20 18:13
没用,事后后悔也可以

cjq3059 回复 04-20 10:52
[抠鼻]听说中途反悔也算,那只能全程录像,一说不立马就停。

猜你喜欢

笑萍评社会趣事

笑萍评社会趣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