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么多的法盲,山西大同这个案子就一点:发生关系时,男方有没有违背女方意愿。缓

岁月如歌行行 2025-04-16 15:02:02

原来这么多的法盲,山西大同这个案子就一点:发生关系时,男方有没有违背女方意愿。缓刑是基于一些男方的实际情况可以有的,如果法院考虑了缓刑,那么违背妇女意愿强行发生性关系的事实已经认定清楚了。 就是自己把缓刑给作没了,法院做社区矫正调查时就很明确了,三年是个坎,法官的自由裁量权可以偏左也可以偏右,给个台阶不下还主动进攻太不明智了,如今办案都是高度透明话,没哪个办案人员会把自己的前程毁在一个小案件里。 男方家属老是用彩礼,房子说事,一开始就没有意识到问题严重性,我给你彩礼,我想咋来就可以咋来吗?但是法律上只要违背妇女意愿,该判就判了。 本来是六月份才宣判的,是男方太狂了,二审结果还没出来,就要追究公检法十二个人的责任,你如果是有权力的公检法的当事人,你会让这样的事发生吗,所以提前宣判我感觉不奇怪。 这个结果是意料之中的事,证据不足是事实,但是过去些年都是这么判的,去翻翻过去的案件,只要双方口供都承认,不需要事实证据就能认定。这点和其他刑事案件有巨大的区别。 看看评论区,很多人也就是图嘴上痛快,去看看审判长的采访,说的够清楚了,法条说的很清楚。 总之,男方父母不掌握案情,又不懂法律,就想让社会舆论压法院,结果害了儿子!可悲,可叹! 被告的一家子都是法盲,的确是强奸,还想脱罪,缓刑还不接受,不冤。 为大同中院顶住舆论压力公正判决点赞!妄图利用舆论左右司法注定失败!

0 阅读:1741

评论列表

江上圆月

江上圆月

43
2025-04-16 17:52

这是强奸未遂吧,比如一个人拿刀去杀人,结果那人没被杀死,那么法院应该判故意杀人未遂罪吧,怎么能按故意杀人致人死亡罪判呢??一个是被害人没死,一个是已经死亡,处理结果能一样??不知道中国有没强奸未遂罪,如果有这个罪名,正合适。

用户11xxx92 回复 04-19 22:21
強奸是行为犯,未遂也是定强奸罪

喜之狼

喜之狼

37
2025-04-16 18:17

“违背妇女意愿”怎么界定??以后男人跟老婆上床是不是都要签同意书,否则事后她一口咬定被强迫的,男人铁定蹲三年。

确定 回复 04-19 22:23
完事后照样可以不同意

用户15xxx38 回复 04-19 21:57
你觉得在婚内当个强奸犯那么好当呢?那得有前置条件:婚姻关系或已破裂,或已分居,或女方正在生病,或生理期等,在此期间如违背女方意愿,即使有婚姻关系也是强奸。

专灭断尾之犬郭家小宝犬

专灭断尾之犬郭家小宝犬

32
2025-04-16 17:46

这案子男方应该报警报骗婚诈骗威胁。

用户95xxx32 回复 用户20xxx81 04-19 22:20
你见过哪个已经订婚都要结婚的小夫妻,会因为男方发生强制婚前性性行为把人送进去的,所谓拒绝婚前性行为就是讹诈的借口,这摆明了就是做局套路男方的

用户20xxx81 回复 04-19 22:04
案件发生后女方就将彩礼和婚戒退回到中介,中介通知男方不领取,中介将之送到派出所,派通知还是不领取。你说这像诈骗吗?另,就你用“威胁”去要求发生关系你就可能涉嫌强奸。[墨镜][墨镜][墨镜]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

31
2025-04-16 17:42

小伙子三年出来后,该怎么做就怎么做,支持你

用户13xxx37 回复 04-19 21:43
影响生育哦

边线大兵

边线大兵

30
2025-04-16 17:54

男女双方第一次,有几个女的是主动脱衣服的,是不是男人主动上手脱衣,女的说不要,男的继续,就是违背妇女意志了。

点时成金

点时成金

13
2025-04-17 04:14

定婚无用,以后女人的婚姻道德标准已死亡了,人与人之间的契约精神没了

倚天剑

倚天剑

12
2025-04-16 17:44

[赞][赞][赞]

cnsx

cnsx

11
2025-04-16 17:52

建议:彩礼入刑(人口贩卖)! 女方收了彩礼,男方可随时控告女方父母。也就是说女方如果有不忠、不孝、任性行为,或者提出离婚,就是给他父母找麻烦。收彩礼即意味着权利的丧失,收了彩礼就可以认定为事实婚姻,男方有权性行为!

蝶落尔肩

蝶落尔肩

11
2025-04-17 13:51

也不一定。女方当时是愿意。过后可能因为一些利益没达到要求而反悔也是有可能的。男方认识这个女人倒霉了。

喜之狼

喜之狼

10
2025-04-17 09:39

这些年结婚率下降、生育率下降,是有原因的。

水中月

水中月

7
2025-04-19 18:35

不认同强或未遂,订婚了两个人就应该往亲蜜关系去进展的,没有诚意或者出于其它动机才会这么出人意料的告他强奸。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5
2025-04-17 08:49

半推半就可以告强奸么?

AHW妹子

AHW妹子

5
2025-04-18 18:04

有作者出来帮人家洗白。以后跟老婆睡觉要先合约,跟女朋友睡觉也要先合约,不然以后要告你强奸。[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AHW妹子

AHW妹子

5
2025-04-18 18:03

处女魔强奸

用户17xxx02

用户17xxx02

5
2025-04-19 21:41

今后找机器人省事省钱又安全,

开遍天下无敌手

开遍天下无敌手

5
2025-04-19 22:05

违背妇女意愿固然重要,可现在是法律明确对“结婚,订婚,性同意”一刀切了,稍微想一下也知道“结婚≠性同意”这没问题,可订婚/结婚的当天呢?一对陌生男女通过相亲认识,女方提出诸多高昂条件,男方咬咬牙同意了,终于在某一个吉利日子订婚,婚姻的其他时间都可以适用“婚姻≠性同意”,可订婚或者结婚的当下是否也如此?

用户57xxx93

用户57xxx93

5
2025-04-19 21:55

我接受你彩礼,我接受与你订婚,不等于我认可你是我男人,不等于我愿意做你女人!唐妞不等式进阶版!

濡沫

濡沫

4
2025-04-17 08:39

带偏了关注重点,以后男女朋友,未婚夫妻,已婚夫妻,男人都要有可能被女人告QJ了,这TM婚姻与性割裂了吗?

独索一角Eternal

独索一角Eternal

4
2025-04-19 22:11

[滑稽笑][滑稽笑]小编是假装自己不是法盲

海峰

海峰

4
2025-04-19 21:58

开始同意,中间条件没谈妥,不同意!再然后再报警,再谈条件,没达成再报警[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这个玩法可以哦

老何

老何

4
2025-04-19 21:47

小编,你有儿子吗?会有外孙吗?或者你想一直传女?

用户95xxx32

用户95xxx32

4
2025-04-19 22:27

我一个有闺女的人,看到这个案子,我心里面都很难受,社会这样发展下去,等我闺女长大了,可怜她连撒娇的资本都没有了,那个时候的社会男性可能对女人不是爱慕,是排斥,是拒绝,是憎恨

花开花落

花开花落

3
2025-04-19 16:13

法律就不能男女权益兼顾完善点吗?

独索一角Eternal

独索一角Eternal

3
2025-04-19 22:12

[滑稽笑][滑稽笑]女人说不要就是要,这是经历社会所有有过恋爱经历的男人验证的事实!

长刀出鞘

长刀出鞘

3
2025-04-19 22:37

也许,和你结婚不是她的最终目的,她其实内心藏着更重要的目的,因此“拒绝婚前性行为”是她为达真实目的的最大筹码,结果你把她的筹码给砸碎了,她能不跟你急么?

心路花雨

心路花雨

3
2025-04-17 08:50

故意杀人罪,人没死甚至没伤,到底能不能判死?

喜之狼

喜之狼

2
2025-04-16 18:10

除了口供,很铁的物证是什么??

看看新闻读读报 回复 04-17 04:28
“录音里你是不是把我女儿那个了,嗯,”这是我现在能看见的最直接的证据,至于拉扯录像撒的,本身就是订婚了的闹了不愉快的事肯定会劝和拉扯挣扎是难免的,其他的我们也看不到就别臆想添乱了,静待最后结果吧,总之以后单身才是最幸福的

沾沾得小兔子

沾沾得小兔子

2
2025-04-16 17:48

审判长已经给出了证据并说明,我们就不要乱起哄。

cnsx 回复 04-16 17:53
证据是他的嘴?知道什么叫程序正义吗?光说违背意愿,不说进没进去,这是狡辩!

AHW妹子 回复 cnsx 04-18 18:06
他是帮人家洗白的。

用户61xxx10

用户61xxx10

2
2025-04-19 21:37

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以后女的抄作业,弄个监控,喊几声不要,身上弄点小淤青,包准的

暮雨晓渡

暮雨晓渡

2
2025-04-19 22:07

确实有很多吃瓜群众图嘴上痛快,反正看热闹不嫌事大。

逍遥自在

逍遥自在

2
2025-04-19 22:07

反正都已经关了要满3年了,一辈子也毁了,该怎么做就怎么做也没什么可遗憾的了

用户95xxx32

用户95xxx32

2
2025-04-19 22:12

不支持性讹诈的人有了新名称,叫法盲,呵呵,法盲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2
2025-04-19 22:08

这里有两个关键缺一不可,一是,是否违被妇女意志,二是,是否发生了事实上的性关系!

用户95xxx32 回复 04-19 22:24
那个都不是最主要的,主要的是他们之间的关系就不能被认定成强奸的一个标本,因为他不是陌生人,他是订过婚的,有发生性行为基础的人

司徒有虚名 回复 用户95xxx32 04-19 22:30
有基础但不能强迫,毕竟是两个人的事,男欢女爱是两个人配合才行!我想说的是,我无法理解处女强奸这种定罪方式,因为有强无奸!

阙   波

阙 波

2
2025-04-19 22:24

传宗接代也是个危险行为

不踢球

不踢球

2
2025-04-19 22:16

违背意愿不是强奸根本,根本是你必须有铁的证据证明发生了关系,然后才是是否愿意!

我家的阳台很大

我家的阳台很大

1
2025-04-19 20:36

冤枉你的人比你更清楚你有多冤枉

猜你喜欢

岁月如歌行行

岁月如歌行行

岁月如歌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