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治理失败最关键的地方就是把汉人当成了工具,比如摄政王载沣就曾经怒斥张之洞:什

张家古楼 2025-04-15 21:34:50

清朝治理失败最关键的地方就是把汉人当成了工具,比如摄政王载沣就曾经怒斥张之洞:什么你大清。 张之洞在上朝时的口头禅就是我大清,摄政王载沣就觉得他是一个汉人,不配这么说。后来张之洞就说你大清,就变成了晚清的笑话。

清朝在没有入关之前,类似于奴隶制,因此就有很多包衣奴才在主子面前自称奴才。有一个不识几个字儿的汉人将军,在慈禧太后面前也自称奴才,同样变成了一个笑话。

通过这两件事儿我们就能看明白,在满清集团内部是没有把汉人太当回事的。

清朝的六部官员负责人都是一正一负,基本上正职都是满人,副职才是汉人。到了晚清内阁的时候同样如此,彻底让汉人对满清失去了信心。

辛亥革命的成功,主要靠的是地方上汉人立宪派的支持,本质上就是汉人精英对满清政府的深深失望。

有一点还是佩服蒙古人的,人差点征服世界,毕竟见过大世面的,宁可退回草原也不接受汉化,文化自信还是有的。满清在文化上一直极度自卑,又不敢学当年北魏大胆汉化,属于暴发户进城的心态

清十二帝没有昏君,乾隆皇帝好大喜功喜欢摆排场,其他都是很节俭。反观明朝除了朱元璋朱棣以外都是一个不如一个,更有几十年不理朝政的玩意。朱家一家独大土地沾全国一半,饿死的人比比皆是。

清沿袭了明的制度,并在他认为有漏洞的地方反复打了补丁,满人基本也全面汉化,效果也是明显的,满清对内没有敌手,版图空前强大,但是谁能想到,敌人从海上来?[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0 阅读:50401

评论列表

常叹此身非我有

常叹此身非我有

214
2025-04-16 08:47

现在的满遗看见网上有谁回忆一下满清入关时的历史就立刻跳出来:破坏民族团结!

光刻机研究中心 回复 04-17 11:41
驱除鞑虏恢复中华,满清就不是中华

用户10xxx62 回复 04-17 09:00
它们就是一群垃圾!当年它们的老佛爷就应该把它们都带走陪葬

--

--

140
2025-04-16 16:23

但凡洪秀全正常一点,满清早就被那群汉臣在后面推了。

永远不要相信 回复 04-17 08:54
这笔太逊了,上来就找一堆女人玩,哪有这么干的

种花人 回复 永远不要相信 04-17 10:46
就那么点出息,李自成不乱搞,满清还在关外打猎

李淳风

李淳风

88
2025-04-16 22:06

所以洋人打北京 普通百姓就看戏 觉得这是清廷的事!

用户10xxx42 回复 04-19 02:26
明朝时候一样的,都是看客,只有皇帝吊死在景山上

天涯无根水 回复 04-19 13:47
日本人打军阀,打国民党老百姓也看戏,甚至协助日本人追缴国军,这其实跟什么民族没关系,跟阶级有关系。统治阶级把老百姓当牛马,老百姓就把统治者当仇寇,要不是共产党再敌后一直帮助老百姓发动老百姓就凭国民党的腐败统治早就亡国了。

雷达

雷达

74
2025-04-18 13:00

哈哈哈,外蒙古都tm斯拉夫化了,还民族自信

简单粗暴

简单粗暴

63
2025-04-17 10:40

你以为的你以为

用户22xxx21

用户22xxx21

63
2025-04-17 08:51

满清自入关以来,一直到灭亡,只为了两个字,统治,从来没有想着发展军事,经济,文化,科技,教育,就只为了统治

殿前司 回复 06-23 22:53
这话说到点子上了。

用户50xxx31

用户50xxx31

53
2025-04-18 13:33

这么愚蠢无知的玩意还敢这么胡说八道。干翻元朝可少不了蒙古军户的一份力。

阿饭蛋

阿饭蛋

43
2025-04-16 20:35

不止汉族!在清朝除了满蒙一家亲,其他族都是他们的奴才!!当年入关,关内苗族也是一人口大族!因为反抗的厉害,鞑子差点把苗族给灭种了![并不简单]

风之岚 回复 04-18 11:52
蒙古减丁政策知道吗

用户12xxx79 回复 06-21 01:48
当年两广的瑶族反抗明朝,也差点被灭种了

用户11xxx31

用户11xxx31

39
2025-04-16 23:29

载丰没搞清自洪杨之乱后大清就是股份制,汉人占大头,满不能打只能占小头,不服就强制收购[得瑟]

笑看人生 回复 04-17 08:45
没有格局,还蠢

Blond 回复 04-19 07:04
他们可懂着呢,他们知道洋人再怎么闹也就是要钱要地,你汉人可是要他的统治,所以他们防汉大于防洋

大时代

大时代

37
2025-04-18 02:19

满清是封建社会最黑暗的一个王朝。除了拓展疆土,对社会发展是倒退。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37
2025-04-16 18:57

满清有啥的治理,都是地主乡绅管着平民,一不留神,哦弄出个太平天国,要命的

天涯无根水 回复 04-19 13:54
历朝历代都是皇权不下县,底层老百姓根本不知道皇帝是谁,都听地主老爷的。谁入侵谁做皇帝关老百姓屁事,干活吃饭纳粮而已,地方乡绅流氓才是他们的天捏着他们的小命。

小李哥

小李哥

33
2025-04-16 19:19

汉人主政的朝代都可以影响世界,司马家的晋朝除外

明庆王

明庆王

29
2025-04-18 12:13

清朝只是一个底等民族统治汉人的王朝,是个耻辱史!

钢板能锈穿

钢板能锈穿

26
2025-04-17 12:14

清朝应该改为满殖时期

用户10xxx00 回复 04-18 18:19
香港台湾文化断绝了?

东北的东北老王 回复 用户10xxx00 06-04 05:03
[思考]你的意思是港台有文化传承?香港岛被割走了多少年就不提了,台湾,大陆至今还没做到实控,一个叛徒,你说他有文化?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26
2025-04-17 17:18

满清就是中华沦陷史。根本就不能算正统的中华文明朝代!

mygame

mygame

24
2025-04-16 09:51

清朝认为除了蒙古之外大部分在中原长期立足的北方民族都因为同化严重衰落,而蒙古那种完全不用汉人的做法也已经被历史否定,所以只能选择用汉人但是不给同等地位

一等毅勇侯 回复 04-17 12:47
北方游牧民族入主中原后面临的就是个死局,不汉化无法治天下,汉化吧,就这么点人口,三两下就被融合了

水木东一

水木东一

17
2025-04-17 10:04

正是因为如此,满清是中国最落后的时代,没有之一。

东北的东北老王 回复 06-04 05:29
我却认为明朝才是最黑暗的时代,朱元璋杀心太重,而且明朝出了一大堆荒诞不经的皇帝,这种情况下社会是不会好的。

草莽

草莽

16
2025-04-17 11:56

太平天国最大的功劳就是汉人重新拥有了兵权

跳舞的鱼

跳舞的鱼

14
2025-04-18 09:01

满遗:先把岳飞史可法鲁迅等等人踢出教科书

金木水火土

金木水火土

14
2025-04-17 08:11

那个时候,汉人做奴才都没有资格

周情孔思

周情孔思

14
2025-04-18 11:54

灭清妖要不择手段,不惜代价

半步多

半步多

14
2025-04-18 12:50

李鸿章,曾国藩之流还疯狂的屠杀汉人,为满清卖命,竟然还有人为他们洗白,搞不懂是怎么想的

东北的东北老王 回复 06-04 05:07
左宗棠曾收复新疆,历史上评价不低吧,也参与剿灭太平军

tb92450182 回复 05-14 21:34
回去看历史,曾李二人不杀洪秀全,等太平天国入北京,自己脑袋可能去荡秋千,如果洪秀全能有现代思想,团结汉人,定能坐拥天下。

爱恨随意

爱恨随意

13
2025-04-17 11:55

但凡没有曾奴湘奴它们也不会作威作福那么久。

农夫三拳

农夫三拳

12
2025-04-17 17:13

把满清坟全给挖了

柠小梦儿

柠小梦儿

10
2025-04-17 14:27

那是不把汉人当回事?那是不把出了爱新觉罗家以外的所有人当回事。 在爱新觉罗家眼里,除了他们自己,谁都是奴才。岂止是汉人。不然为什么有满人反清。

九灵元真 回复 04-17 21:01
满人也有想大清好,但只有满人好的大清好不了。

木其卜X

木其卜X

10
2025-04-18 09:19

被刺马案吓傻了的代清[抠鼻]

用户13xxx71

用户13xxx71

10
2025-04-17 19:04

大清只是中国这块土地上的一个朝代,而不是中国的一个朝代。

、桂

、桂

10
2025-04-19 08:45

明朝276年没有出现一个投降的皇帝,崇祯帝上吊前还留言:任贼分裂朕尸,误伤百姓一人,有明一朝不割地,不赔款,不和亲,不纳贡,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最有气节的朝代,而且科技全面领先世界,要不是遇到小冰川时代,天灾人祸,农民起义跟汉奸叛徒,清军哪偷的了家

用户13xxx75 回复 、桂 04-21 10:11
两朝都一样,后来都丧权辱国。庙号叫英宗说明不了什么,从唐朝开始,皇帝死后基本都有庙号。殉葬早就被废除了,朱元璋给恢复的,他废除是应该的

、桂 回复 04-21 09:59
明朝在怎么不行,也比满清割地赔款伤国辱权强一百倍,就你说的叫门天子死后的庙号叫明英宗,实行了几千年的活人殉葬制度就是他给取消了

67895

67895

9
2025-04-17 08:54

所以才有了五省联保,才有汉官集团死抓军权不放!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9
2025-04-26 18:19

一帮子公知带路党对元清非中国说的宣传舆论引导,无知沙雕们马上闻着味就来了。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8
2025-04-19 02:22

清沿袭了明的制度,并在他认为有漏洞的地方反复打了补丁,满人基本也全面汉化,效果也是明显的,满清对内没有敌手,版图空前强大,至于你清还是我清的问题只是皮毛,但是谁能想到,敌人从海上来?根本问题在于没有找到能使国家持续保持竞争力的方法

soulmate 回复 04-20 13:40
狗屁,满清皇帝没有一个是煞笔,每个都很聪明,尤其是后面的那几个更是熟悉世界熟读各国语言的,之所以越来越贫困不是不知道方法而恰恰是知道方法而不允许,因为国家的强大需要人民的强大,而人民强大会让满清人失去权利,好比它蒋家王朝一样自私自利,只顾自己安逸,不顾百姓死活与国土民生,所以孙中山才提出了著名的民生、民权、民主

何卿 回复 soulmate 06-25 09:14
死局。你是皇帝也一样。乾隆时期和法国关系很好,双方互相通信,结果乾隆收到法国大革命的信息,国王上了断头台。乾隆被吓尿了,只能封锁

五杀嗯咯

五杀嗯咯

8
2025-04-17 16:59

你大清!!没毛病啊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8
2025-04-26 10:38

这不过是封建皇权与世家门阀士族的政治斗争,哪个朝代都有,别往民族矛盾上撤!

光刻机研究中心

光刻机研究中心

7
2025-04-17 11:40

满清伪朝不得好死

闲生

闲生

7
2025-04-18 18:54

嘉定三屠

fighting加油 回复 06-20 21:26
江阴81日

须摩那华yzt

须摩那华yzt

7
2025-04-18 08:46

满清误我中华! 想当初,明将毛文龙据守塞外,舍身忘死,勇抗后金数多载,屡立奇功战绩,后金屡次劝降,都被断然拒决,家人家丁几百人都遭惨死后金之手,实是我民族脊梁,明熹宗多次嘉奖,令努尔哈赤及皇太极深以为患,极大的牵制了后金力量,使之无能为力,不能施展,只能止步塞外,然而,后来毛文龙却身死袁崇焕之手,成为权力斗争的牺牲品,天妒英才,令人扼腕。当年,后金皇太极即大举入关西进,京师危急。此后,明朝江山岌岌可危,国运从此改变。

东北的东北老王 回复 06-04 05:09
听你这意思清朝不入关就好了?现今东北西北西南大片地方都想不要了?

夏熵周 回复 04-19 11:30
最搞笑的是袁崇焕后代入了八旗,所以说袁崇焕是汉奸完全没错

用户83xxx53

用户83xxx53

7
2025-04-18 22:17

英法联军不应该只烧圆明园,应该一把火把故宫和颐和园都烧了!咸丰狗皇帝都跑了,还要这破园子干什么

AI论世界

AI论世界

7
2025-04-18 13:52

帝国末期哪怕你选最好明君都没有什么鸟用,最终措施靠人执行,而这些人在繁荣帝国太久,我凭什么干? 只能继续嗨,这就是每个王朝难突破300年最难人性,中国演了几千年,都解决不了,只能重装系统。

蜀山突击队

蜀山突击队

6
2025-04-18 07:40

子曰:“夷狄之有君,不如诸夏之亡也。”

奔放的蜗牛

奔放的蜗牛

6
2025-05-24 06:24

都怪满清走狗,汉奸,卖国贼,太多了!屈辱百年!祖国的大好河山!哎!

东北的东北老王 回复 06-04 05:16
难道清朝不入关就好了?明朝除了朱元璋和朱棣,后面净是些什么玩意儿?修仙的,不上朝的,杀老师的,做木匠的,指望他们能开疆拓土、抵御外敌吗?

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

6
2025-04-18 06:29

古时候忠君就是爱国,爱国就是忠君,江山是人家努尔哈赤家的

笑笑

笑笑

5
2025-04-18 18:21

看到满清的服饰就想到了畺尸!

Harley  Quinn

Harley Quinn

5
2025-04-18 08:30

作为封建王朝来说。清朝的统治算是最稳固的了。如果不是世界进入工业时代。清朝还能统治很久

徐老大

徐老大

5
2025-04-18 11:04

慈禧之后没有一个能捞得上筷子的皇族!

用户68xxx16

用户68xxx16

5
2025-04-18 16:08

连家奴也算不上

伯爵

伯爵

5
2025-04-19 06:43

所以说清穿不造反菊花套电钻

用户14xxx64

用户14xxx64

5
2025-04-20 10:31

拒绝立宪,最后的稻草

李戈

李戈

5
2025-05-03 10:20

什么你大清?难道人家说得不对吗?它占领了你的国土,统治奴役了你的人民,掠夺你的资源和财产,你却还要硬将它视为你的族类,就没见过这么厚颜无耻下贱的东西。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4
2025-04-18 11:46

清朝有没有明君都会亡只要体制不改,说白君主集权的模式淘汰了,要么君主立宪,要么民主,要么共和,因为当时的背景是工业化了,只有民智开才能工业化,让制造业起来,钢铁塑料什么的都能自己造

没那么简单 回复 04-19 17:34
君主立宪在清末是肯定行不通的,汉人绝不会同意腐朽的清朝统治者为虎作伥,奴役百姓,凌驾于汉人之上,如果明朝延续到现代,极有可能就是君主立宪制!

用户10xxx92 回复 没那么简单 04-19 17:55
是的现在这样共和是最适合中国的了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4
2025-04-18 13:44

驱除达虏

梅子半黄

梅子半黄

4
2025-04-21 16:28

《大清钦定宪法》颁布后,满人不知大厦将倾,仍然占据了宪法委员会的绝大多数,丧失了最后一次机会,凉了全国对大清皇帝尚抱有期望的汉人乡绅士族的心。

寸土不让

寸土不让

4
2025-04-21 18:58

就是因为有了满清以少数民族统治中国的先例,让日本人觉得,我上我也行,然后日本人就这么干了!

用户11xxx57

用户11xxx57

4
2025-04-23 10:21

清朝立国开始就把路走歪了,因为清朝自从立国起就把防汉放在了雷打不动的第一位置。

零下一度

零下一度

4
2025-04-22 10:04

这正常啊,换个词表达一下,什么我家是你家

绯红星星

绯红星星

4
2025-04-24 11:28

你硬是求经不懂朱明才是奴隶制清朝没入关之前是一个比奴隶制更加残酷无情的军政府一切资源都是军产这个制度比明显比朱明的奴隶制高效但奴隶活的奴权都没有啦

静音

静音

4
2025-04-30 12:15

你大清无昏君 你大清有个结宇国之欢心的慈禧 大明却有一代贤后马皇后

东北的东北老王 回复 06-04 05:21
比烂?大明还有个留学生皇帝朱祁镇呢[哭笑不得]

用户12xxx69

用户12xxx69

4
2025-06-18 15:52

张之洞改口,是在警告摄政王!可惜他是蠢货,听不出来。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4
2025-06-20 11:13

满清误国殃民三百年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4
2025-06-27 11:45

王朝到了末年还在摆谱,也就是满清政权了。

江渐月

江渐月

3
2025-04-16 08:12

无论怎样说,清朝的疆域上生活有四亿人,这清朝不是养活四亿人的“大船”?除非清朝只剩爱氏一家一姓,否则谈“我大清”就没毛病。

白浪滔天 回复 04-17 10:53
防汉之心,胜于防川。谁跟你“我大清”

没那么简单 回复 04-19 17:30
清朝奴役四亿人的奴隶主,谈何养活?需要他们养吗?是四亿人把养活他们满清统治者。

用户14xxx93

用户14xxx93

3
2025-04-17 16:03

但不妨碍汉人忠心耿耿为他们服务270年。毕竟这些汉人只认儒不认汉,只要能宣传儒教执行儒教重要儒人的都是他们坚定追随的主人。

杨不败

杨不败

3
2025-04-18 23:41

服了,雍正是康熙的儿子好不!

天米

天米

3
2025-04-18 21:15

所以得天下不是靠民心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3
2025-04-19 05:15

就一鞑虏

soulmate

soulmate

3
2025-04-20 13:33

各朝代,最讨厌的就是清朝

soulmate

soulmate

3
2025-04-20 13:41

狗屁,满清皇帝没有一个是煞笔,每个都很聪明,尤其是后面的那几个更是熟悉世界熟读各国语言的,之所以越来越贫困不是不知道方法而恰恰是知道方法而不允许,因为国家的强大需要人民的强大,而人民强大会让满清人失去权利,好比它蒋家王朝一样自私自利,只顾自己安逸,不顾百姓死活与国土民生,所以孙中山才提出了著名的民生、民权、民主

啥也不是

啥也不是

3
2025-06-22 07:52

朝代歌从头到尾就是一部奴才上位史!不信可以从头到尾一一列举!

摆渡人

摆渡人

2
2025-04-17 10:38

一个德行,办公室的文员要按照主任的旨意把“我都电脑”改成“你的电脑”

不做帅哥

不做帅哥

2
2025-04-17 17:20

汉人输了,你以为地位能有多高!满人汉化才是他们没意识到的

游方郎中

游方郎中

2
2025-04-17 15:23

从"我大清"到"你大清"的变迁,令人如此无奈,这种家天下,家财富观念的过"度",演绎出多少人间惨剧?

公子勵

公子勵

2
2025-04-18 12:24

人家也没说错啊 本来就是满人的大清

嗯嗯嗯

嗯嗯嗯

2
2025-04-19 20:29

就是胡说八道胡言乱语

一个曾经的科技工作者

一个曾经的科技工作者

2
2025-04-19 01:24

那只是电视剧说词罢了,当官都称奴才的……很逆天

快乐如君

快乐如君

2
2025-04-19 10:01

清朝都不是昏君?清朝时期是中华民族最耻辱的年代!要不是革命了,可能就是真的亡国了!!!

ʘ问天ʘ

ʘ问天ʘ

2
2025-04-19 11:39

慈禧老巫婆曾经“面目狰狞的喝道:宁予洋人,不予家奴”。。可见满清对汉人是何其的打压何其的提防,属于神经反射的病态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5-04-20 15:49

女真本来就是,中国东北森林里的奴隶部落

牛王哥

牛王哥

2
2025-04-19 06:47

驱除鞑虏十分正确

和风细雨

和风细雨

2
2025-04-19 10:48

没落的奴隶制,怎么可能好好统治高度封建制的中原,只能靠屠刀和野蛮,满清全是文盲。

琥珀的爱

琥珀的爱

2
2025-04-20 09:06

历史能改写是多少人用生命换来的,每一次改朝换代,多少人头落地。

ayumihsk

ayumihsk

2
2025-04-19 14:13

张之洞说我大清没错,他意思是大清臣子。摄政王怒斥也没错,封建王朝皇帝才是最大的地主。

酬谢的酬谢行

酬谢的酬谢行

2
2025-04-21 02:15

[眯眼睛笑][红脸笑]

6689

6689

2
2025-04-19 12:10

文化自信不等于不需要合作,不需要发展。

缙云陈

缙云陈

2
2025-04-20 08:44

慈禧是啥,满清皇帝不是昏,而是卖国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2
2025-06-18 18:02

清朝的统治,是满人贵族与汉人世家门阀地主阶级的共同统治!但封建王朝的地主阶级集团天然地与皇权贵族集团存在利益分配矛盾斗争,王朝的改朝换代大多是这种矛盾冲突无法调和的结果。这与哪个民族的统治无关。

繁华落尽

繁华落尽

2
2025-06-24 16:39

清朝那么好,为什么80万军队打不过几千八国联军?

565685996

565685996

2
2025-06-26 12:23

士大夫失败的的关键是把汉族平民百姓当奴隶,把满族当主子。

ZampampY

ZampampY

2
2025-04-18 11:55

自己编写的清史,能不离谱么

龙彪

龙彪

2
2025-04-19 09:03

汉人私塾只有明朝10%

哈哈

哈哈

1
2025-04-19 15:44

清沟都该死

6689

6689

1
2025-04-19 12:12

应该用好这个文化的作用,而不是把自信发展为傲慢。把好事都办成坏事了。

子夜魅影

子夜魅影

1
2025-04-21 11:31

如何辨别狼狗!

6689

6689

1
2025-04-19 12:08

好处费没有拿回来,把国给卖了。一句话定乾坤。

金丝猴

金丝猴

1
2025-04-21 12:29

你大爷

海盗

海盗

1
2025-04-23 15:35

明朝三百年人口不过亿,说明人饿死的多。清268年人口五亿。说明昏庸无道欺压百姓。看看明后面的皇帝,不是木匠就是斗鸡斗野兽还有和奶妈结婚的。一群烂皇帝误我中华三百年。要是西方在明朝打过来肯定灭国灭族。

东北的东北老王 回复 06-04 05:25
加个被特赦“皇帝”?特赦后傅仪还是新中国的公民

我是眯眼翘嘴螨够 回复 05-15 21:42
从乾隆被缅甸打败几次,嘉庆被几个农民打进皇宫,连续挨打100多年,道光签字,咸丰北逃,慈禧光绪西跑,龟田溥仪,这就是你们的小清

宇化贤

宇化贤

1
2025-05-01 20:16

满清十大酷刑、闭关锁国、不思进取、文字狱、留头不留发留发不留头、剃发易服、驱使奴隶、鞑子一人管十家,银乱中国女子,欺男霸女、康熙乾隆六下江南挥霍奢靡、四库全书篡改禁毁15万册古籍、隐藏满清罪恶事实、抹黑明朝历史、禁锢思想、打断人民的脊梁骨、误人子弟,误导国人成为奴隶、阉割中华文明,使我国回到漆黑蒙昧的原始社会、凡有水旱,坐视不管、重徭役、纵贪官污吏,官以贿得邢以钱免,腐败,卖官鬻爵,贪赃枉法国库空虚、圈地运动,百姓流离失所、民族压迫、宁与外邦不与家奴、割地赔款、不战而败、丧权辱国、不平等条约、百年屈辱、祸国殃民、扼杀维新、残暴专制、种族灭绝、赵州之屠、畿南之屠、潼关之屠、扬州十日、嘉定三屠、昆山之屠、嘉兴之屠、江阴八十一日、常熟之屠、四川大屠杀、金华之屠、南昌大屠杀、湘潭之屠、南雄之屠、汾州之屠、大同之屠、广州大屠杀、潮州之屠……几乎将明朝全境上下屠了个底朝天,整个华夏大地十室九空!中国文明领先世界几千年,直到满清统治时期才急剧衰落到世界贫穷国家。这些还只是已确认过的真实事件,不信的请自己先查一下有没有这些事再说。由于满清持续篡改两百多年的历史,很多罪恶都被掩盖!

L.Y.H

L.Y.H

1
2025-05-02 09:19

科普下李鸿章左宗棠是哪个部门的副职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1
2025-05-06 00:07

满清禁止其他民族进入东北,从这点就可以看出满清根本没把其他民族当自己人

我是眯眼翘嘴螨够

我是眯眼翘嘴螨够

1
2025-05-15 21:45

签字皇帝道光,北逃皇帝咸丰,西跑皇帝光绪,日本孝子宣统,清吹们知道不?连续好几个皇帝跑路签字也是没谁了。龙椅都被德国人坐上了。

我是眯眼翘嘴螨够

我是眯眼翘嘴螨够

1
2025-05-15 21:45

从乾隆被缅甸打败几次,嘉庆被几个农民打进皇宫,连续挨打100多年,道光签字,咸丰北逃,慈禧光绪西跑,龟田溥仪,这就是你们的小清

我是眯眼翘嘴螨够

我是眯眼翘嘴螨够

1
2025-05-15 21:45

裕仁天皇是满人的爷爷,因为溥仪是日本儿皇帝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1
2025-06-24 20:14

一坨屎和屎中之霸屎尖尖的区别,没哪个好的

KC李

KC李

1
2025-06-25 15:01

清再不济,起码留下了西藏.

张家古楼

张家古楼

聊点你感兴趣的历史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