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现在都想刺破对方的泡沫,中房美股,这是两个最大的泡泡。中房的泡沫从22年美国

泰汇说商业 2025-04-15 16:20:30

中美现在都想刺破对方的泡沫,中房美股,这是两个最大的泡泡。中房的泡沫从22年美国开始加息起,已经被锤了3年,泡沫已经被挤了一多半。A股更是趴在3000点,原地待命。而美股的泡沫,仍然是本世纪以来最大,所以现在风险最大的资产是美股,最安全的是A股,中房则介于美股和A股之间。

现在最好的策略是卖美股、买A股,因为一旦美股泡沫破裂,国际资金就会大批涌入中国,首选肯定是A股,而不是中房。

2 阅读:22974

评论列表

劲非

劲非

145
2025-04-16 11:38

A股,涨三天不够一天跌,买吧!

玉皇大帝 回复 04-27 00:35
这又是给垃圾股市做广告的,去年九月20多号股市广告动物界都知道炒股挣钱,后来怎么样了

用户10xxx64 回复 05-31 09:10
比数字货币还滥发?

海豚

海豚

55
2025-04-15 22:48

炒房客总是喜欢说房价下跌就代表房地产不行了,就影响经济了什么的,简直就是谬论,房价低是投资炒房赚钱不行了,而不是房地产不行了,你贷款买个车跌价了,是不是汽车行业就不行了?房价低反而对房地产是利好,只是对炒房客不利。房价低会有更多人买得起房,房子只会卖的更多,很多人买房后就会装修购置家私家电等,对于房地产产业链反而是大大的利好。不管哪个城市,房子都是越来越多,叠加人口出生大幅暴跌,只会越来越难卖,越来越不值钱。房子是商品,卖不出去喊破天都没用,越到后面剩下还没买房的往往越没钱,购买力越弱,房价持续走低是肯定的。房价低才能真正释放消费力,对实体经济才是真正的利好。现在房价还是非常虚高的,房子实际建造成本是非常低的,销售价应该在3000元左右一平为合理,大城市5000元左右一平,利润已经很大。

牛头 回复 04-16 13:58
是的,只能说很多炒房团贪心不足,已经拿了年轻人未来30年的钱还不知足,还在想着把房价抬高。

用户10xxx83 回复 04-16 19:18
房价跌,那说明美国是为我们好啊,美国是在帮助中国人民的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32
2025-04-16 17:19

汪汪队根本不让指数跌,尾盘必拉升,本来都是应该3天前走阴了,就是不让跌

我有个朋友 回复 04-16 19:19
资金外流、成交萎缩,就是不跌下去,指数失真严重。可怜我们这些小散,涨挨打,跌挨狠打[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6
2025-04-16 09:12

你不是蠢就是奸

王哥

王哥

21
2025-04-16 16:40

美国最大泡沫是美债啊,狗屁不通乱写一气,什么玩意儿!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16
2025-04-16 18:33

A股,哈哈,它永远都是在你认为的安全位置,街上随便问10个炒A股的,至少8个人说亏

*心情* 回复 04-17 14:02
那是因为美国没爆啊,这不就是让你赌美必爆吗!?我要是钱多就赌了,可惜钱太少不敢赌[滑稽笑]

QwQ晴天

QwQ晴天

14
2025-04-16 20:41

房地产已经被美刺破了,我们暂时刺破了鸡蛋

用户12xxx25

用户12xxx25

13
2025-04-18 06:39

买了A股就知道啥叫最不安全了

michael wang

michael wang

10
2025-04-17 21:39

假设美国股灾,像08年那种,A股还安全吗?[捂脸哭]相对安全,一个暴跌,一个阴跌,,,,你选谁都是错的

用户16xxx37

用户16xxx37

8
2025-04-17 20:09

美股被刺破,会世界金融都一样,玉石俱焚

秋雨

秋雨

8
2025-05-30 07:37

房价低,我现在就在广州,2手房3万多一平,好的7.8万,新房基本5万以上,广州工资不高,也就一万左右。

豫九四

豫九四

6
2025-05-28 08:05

中国上市公司的钱都被公司管理层掏腰包了,公司搞得不挣钱,盈亏平衡最好,给自己发工资福利,然后找个代理跟公司做生意

用户12xxx65

用户12xxx65

5
2025-04-16 19:50

A股未来很久都没有上涨空间,这次关税战,中央汇金进场买了几万亿,未来要退出的,加上大小非,啧啧

用户90xxx03 回复 04-17 15:16
假酒喝多了? 几万亿?在哪里看见它买了几万亿?

吾京吾觉 回复 04-18 08:42
感觉这次中央金控下场的,买入的都想做股东,定期收分红的多,3年内暂时没有退出……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5
2025-04-16 17:57

坑深得很,没玩过,空发议论。

喜樂

喜樂

5
2025-04-17 07:05

美股泡沫这么大,真能刺破吗?A股就在那儿等着接盘呢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4
2025-04-17 13:43

最大的泡泡是小编,大家快来捶小编

刨根问底拦不住

刨根问底拦不住

4
2025-04-19 20:27

提高人口素质,控制人口数量。

用户13xxx94

用户13xxx94

4
2025-04-26 12:40

梦里想的。

用户16xxx39

用户16xxx39

4
2025-05-20 08:17

A股这几年都在三千左右,但是大部分股价最少都跌去了一半,神奇不了

你没剃胡子

你没剃胡子

4
2025-05-21 22:43

马如葱就是内奸

自由VS孤单

自由VS孤单

3
2025-04-17 14:43

这个趋势我感觉还是房子比较稳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3
2025-04-17 19:39

美国股票才是天大泡沫,一个英伟达或苹果的市值和德国或日本一年GDP差不多了。

zp521 回复 05-31 16:19
美国公司的都处于全球垄断地位当然不包括中国,这种垄断一方面是确实有技术优势,另一方面是基于美国的霸权。除非打破美国的霸权,否则这个泡沫还会继续

用户10xxx18 回复 05-17 23:12
开始好多公司没做起来,都大;苹果和英伟达利润有多高,我不是说了苹果内存从128变512都要加2000多,国内普通手机就2000多,美国公司市值就像以前西方武器,泡沫大;就像歼10价格只有阵风1/3不到,结果阵风还干不过歼10C,戳破泡沫要有一个过程,大清灭亡也用了上百年,西方国家衰败也是一个比慢的过程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3
2025-04-21 21:58

美股集资,A股卖公司

邓大人

邓大人

3
2025-05-23 15:17

美股在二年内必破五万点,A股三千点保卫战长期进行中。

即道

即道

3
2025-05-24 09:07

没那么简单,只要美债不违约,美国就还能借债印美元,这些美元中相当一部分会进入美股变成增量资金推动美股上涨,美国牛市就会一直坚持下去,知道美元债务崩盘,美股跟着一起崩。其实中美股市早就不反映经济基本面了,美股20年牛市是跟随美债扩张的脚步。而中国近十几年经济扩张了多少倍,但股指却一直在3000点左右徘徊,还不是股市增量资金不足,政府一直在引导资本投资实体产业。

用户18xxx28

用户18xxx28

3
2025-05-24 08:41

诈骗企业,谁敢来!清扫一下吧!

金鱼

金鱼

3
2025-05-30 04:52

美国能挤中国的泡沫?

用户12xxx77

用户12xxx77

2
2025-04-17 18:48

死者情绪稳定

追求

追求

2
2025-04-17 10:04

2015年前投入,现在还在大亏中!

排骨精

排骨精

2
2025-04-16 22:24

别人跌4个点5个点就是爆跌,么些地方偷偷的大部分跌个二十三十的,

风动千铃

风动千铃

2
2025-04-17 13:59

讲个笑话:买A股[屎][屎]

用户53xxx34

用户53xxx34

2
2025-04-16 19:50

说了30年的安全,再安全賺不到钱有毛用

嘿嘿来咯

嘿嘿来咯

2
2025-04-17 17:51

十几年前,已经有专家发表过一样的观点了!记得那时候纳斯达克指数才六千多点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2
2025-04-16 22:59

美股又不是没暴跌过。。。美国根基不在美股,而是中产阶级,支撑着美国。个税,居然是美国所有税收中,最重要的

康登标

康登标

2
2025-04-17 13:30

只要中国降息到0.5的利率,房地产就不会完。

123456789

123456789

2
2025-04-16 18:42

白日作梦

白亮

白亮

2
2025-04-17 19:36

又疯了一个要买a股

小绿叶

小绿叶

2
2025-05-02 09:17

去说的胡话,什么都不买才好

一切都会过去1971

一切都会过去1971

2
2025-05-03 03:09

美股不好,全世界都不好,就这么霸道…谁叫咱们的乱搞

用户98xxx64

用户98xxx64

2
2025-05-21 20:02

诈骗圈钱犯罪,财务造假犯罪必须清算!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
2025-05-25 21:23

错,是美债

用户89xxx94

用户89xxx94

2
2025-06-04 08:36

美股好刺破,但中国房地产不容易刺破吧?[哭笑不得]

曾小贤捡贝壳

曾小贤捡贝壳

2
2025-04-16 22:10

所以,A股还没跌到让别人眼馋的地步,各位洗了困吧

cherry

cherry

1
2025-04-16 23:06

不懂别乱B,美股市盈率是多少,A股是多少你了解一下

老陈

老陈

1
2025-04-16 19:59

最好是买林木

小玲珑叮当

小玲珑叮当

1
2025-04-18 15:53

股票是什么?就是以小博大,杠杆杠杆再杠杆

元视

元视

1
2025-04-19 20:54

这个脑子到底是出了什么样子问题

用户14xxx31

用户14xxx31

1
2025-04-19 20:40

三个肯定同时破,信吗?

华荣

华荣

1
2025-04-28 03:49

一旦破灭会乱很长时间的

仁者无敌

仁者无敌

1
2025-04-28 13:50

股民都傻了吗

清风

清风

1
2025-04-29 17:10

A股里面全是量化交易,散户被割,游资也被割![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金风楼

金风楼

1
2025-05-15 23:23

我信你个鬼。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1
2025-05-22 05:19

什么中房?瓜呀

一切都会过去1971

一切都会过去1971

1
2025-05-29 04:40

美股崩了最多套你一两年,房子崩了套了几十年…而且把你的血汗钱都榨干

智空猪猪

智空猪猪

1
2025-05-30 11:05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上海注册公司积分落户

上海注册公司积分落户

1
2025-06-01 00:02

做梦

冬天

冬天

2025-04-17 16:04

美股和A股都是五六千股票。市值不到一亿的 美股有一两千只,A股是零只,A市值最便宜的基本也有十亿。美股就那些头部公司炒的很贵,但绩差股巨便宜。而A股很喜欢炒绩差垃圾股。另外其实看看H股就知道A股多贵了。

枫叶 回复 05-17 18:15
还有美股头部公司 市值高是应为有盈利支持 比如谷歌市盈率才18 所以美股机构可以长期持有靠分红都稳赚 而A股科技股市盈率上百的偏地都是 靠分红就是扯淡 所以只能炒作 你割我 我割你 最后一地鸡毛

枫叶 回复 05-17 18:20
红利股如银行 几年前股价低时可以买入长期 靠分红稳赚的 分红除权也会复权 股价不可能除权到负数吧 一般情况可以不卖 拿分红 等这两年股价飞天了可以卖出了

北利

北利

2025-06-06 08:07

比稳定谁比得过大A,三千年三千点。

猜你喜欢

泰汇说商业

泰汇说商业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