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道友说:有些女人,只配“只读不回”!
这让我想起一个不结婚的男人,他对很多女人“只借不爱”!
唉!其实对男人来说,还是不要作践自己为佳!
这个世界,有很多美好的东西值得你去追寻,譬如大自然,比如事业。
你可以不喜欢女人,但不要去伤害她们!她们有她们的因果,她们有她们的命运!你何必与她们产生不必要的、相互伤害的交集呢!
再说,如果天下所有男人都变得自爱、理性、强大与智慧,女人想变坏也找不到可以发展的对象嘛!
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不是来讨债的,就是来还债的。我希望你无论是讨债或还债,对这个世界都付出点爱。等你再转世的时候,还有人惦记着你……
我的宝藏兴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