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湖人轮休全部主力? 雷迪克这一招到底有多高明!可千万别翻车啊! 根据美媒报道

湖人轮休全部主力?
雷迪克这一招到底有多高明!可千万别翻车啊!


根据美媒报道,詹姆斯,东契奇,里弗斯,电风扇,文森特,八村垒都可能会缺席与雷霆的比赛。


雷迪克啊雷迪克,我是真的怕你又玩大了。
上次打雄鹿轮休主力,结果湖人惨遭4连败。
马龙也学你,打马刺轮休全部主力,结果,又是惨遭4连败。下一场比赛,掘金能不能爬起来,都还不知道啊!


不得不承认,
雷迪克这一招,确实很高明。

1.雷霆势必想要复仇,湖人偏偏不让他如意,让雷霆有气没处撒,🈶力无处使。
不但让雷霆摸不清湖人的真正实力,还顺便搞一波心态。
湖人季后赛已经稳了,强者从来不挑对手,打谁都是打。
让主力球员保持健康才是当务之急。


2.雷迪克意图很明显,就是要把独行侠往死里打,不但帮东契奇出了口恶气,还能拿独行侠为湖人即将开启的季后赛祭旗。


3.要是湖人轻松拿下独行侠的话,还可以顺便恶心一下马龙。
雷迪克会说,龙哥,你的轮休玩得确实妙,就是有点早了。

评论列表

会飞的鱼
会飞的鱼 45
2025-04-08 17:48
与其跟雷霆拼命,不如留着体力打独行侠啊!

面向大海 to 春暖花开 回复 04-08 18:22
你想多了,NBA比赛就没有能稳赢的,湖人现在还输不起,剩下四场必须拿下一场才能稳进季后赛,如果明天打雷霆输了,就剩3场比赛了,没有人能确定了3场比赛里赢一场,如果再来个三场都输,那就是直接附加赛了,到了附加赛不确定性可就大了,最稳妥的办法就是先不轮休主力,等拿下一场胜利确定进季后赛了。再轮休也不迟

͜✿҉ ͜ღ҉ ℘ ೄ ζั͡ 回复 04-08 18:09
雷霆也未必会拼命

村长
村长 12
2025-04-09 03:06
还有四场比赛,西部第三到第十的排名都是个未知数,每个队的每一场比赛都很关键,湖人如果这个时候选择轮休,就是主动把命运交给别人掌控,又不是背靠背,轮休只会把优势变成劣势,最后等着的就是附加赛了。

走自己的路 回复 04-09 06:57
明天打小牛,是背靠背吧?

霹雳游侠
霹雳游侠 12
2025-04-09 00:24
雷霆也会轮休,放湖人第三,保底西决
虫子
虫子 6
2025-04-09 07:10
主要明天背靠背打小牛,湖人现在季后赛也不稳嘛,起码赢一场,应该保前😃6吧
心事如雨
心事如雨 5
2025-04-08 23:16
要真是这么想的可就不对了。独行侠把东契奇给你了,你却这样报答。
GRDMHZHDQS
GRDMHZHDQS 3
2025-04-08 22:20
各位为了湖人队操碎了心[哭笑不得]
征鸿
征鸿 2
2025-04-09 07:55
马龙?哈哈,人家不接招啊,钓鱼去了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1
2025-04-09 06:44
马龙下课了
夜色阑珊
夜色阑珊 1
2025-04-08 21:33
高明的前提是绝对的实力,湖人和哪个队打都不好说有绝对的实力,要是轮休一场又找不到感觉了,再来个连败湖人可能就不是高明而是作死了,打附加赛可就难料了。先别说轮休主力高明赢了在吹吧,上次轮休回来找不到手感这两场才好点,再作一次可就笑话了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
2025-04-09 06:09
没场都要命轮休,可能么。瞎写
财源滚滚来
财源滚滚来 1
2025-04-09 13:05
一个也没休息,烟雾弹[捂脸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