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给老爸看了小米事故后的照片,他没有问事故的原因,他只问了我一个问题:"给小米提

我给老爸看了小米事故后的照片,他没有问事故的原因,他只问了我一个问题:"给小米提供轮胎的厂家是谁?" 老爷子这话问得我愣了两秒,突然想起他以前在机械厂干了一辈子质检员。上回家里电饭煲坏了,他拆开第一句话也是"这弹簧片哪家厂做的",压根没管电路板烧没烧。老一辈人看东西的视角真不一样,他们总觉得看不见的螺丝钉比外壳上的logo更实在。你们说现在买东西该不该先扒开看零部件?

评论列表

精密
精密 1931
2025-04-03 11:56
说实在话,这车身做的还是可以的,AB柱都基本完好,至于起不起火,看撞的巧不巧了,只要有能量,一旦破坏了平衡,定是要释放出来的,不论是电,油,气都一样,这个是无解的,只能降低概率,而不能避免。

372138222 回复 04-03 12:20
对,做得可以,门打不开,一锅熟。

羴犇驫 回复 372138222 04-03 12:28
调查结果没出来之前,别被任何水军当枪使,除非你就是水军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1612
2025-04-03 10:15
接近100时速发生交通事故,黛妃的奔驰S600也没扛住啊!这两年发生的,林志颖特斯拉时速60碰撞起火,人撞晕车门自动锁死,要不是路人舍命砸车送医院抢救几天,他和儿子不也挂了,怎么没人去喷!百万雷克萨斯LX时速70国道碰撞起火,车门自动锁死,也是路人舍命砸车救出两人,一人被烧死,怎么也没人去喷?难道国货和国外品牌待遇不同,还是有人故意带节奏,一堆无脑喷子戏精上身?就是想要钱。时速110装上混泥土、钢铁也如同纸一样。

独爱单枞茶 回复 04-03 10:43
每篇文章都有你

 秋若水  回复 独爱单枞茶 04-03 10:46
你㇏真相了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482
2025-04-03 09:37
早就说过,这就是一个资本骗局。所谓的高科技电车,前身都是什么江淮金杯之类连个车壳都造不好的车企,摇身一变就成高科技了。有本事让电车去参加个赛车或者拉力赛啊,最起码你得做个碰撞测试啊。其实就是一群死骗子,移动棺材盒你值得拥有

和平使者 回复 04-03 10:21
江淮金杯好歹造车啊,你米是零经验入局,车便宜?

genpig 回复 04-03 10:43
最近有个泥潭脱困的视频,油车上来了,个别电车出不来,后面这泥坑就不合法被关停了[哭笑不得]

训糇总教官
训糇总教官 473
2025-04-03 07:54
虽然人一键火化了,但是轮胎还能用,真棒[点赞][点赞]

风雅颂 回复 04-03 11:33
不说电池问题,车架没变形,电池问题解决了估计就没问题

混沌初开梁振华 回复 04-03 10:57
没有烧到那个地方而已

用户97xxx74
用户97xxx74 455
2025-04-03 12:22
充一次电跑800公里能量很足的啦。。。谁家电池磕碰到都不好使,撞到外壳电池变形内部微小短路放热会像原子弹释放链式反应一样。。

Topdui 回复 用户12xxx02 04-03 13:04
服不服都一样,说实在的,刀片电池只是表示形状而已!!!

用户12xxx02 回复 04-03 12:58
刀片电池表示不服[滑稽笑]

mine
mine 342
2025-04-03 07:56
要是车里的人是雷军就好了

故酒难温 回复 04-03 08:59
车里的是雷军第一次车机提示他就手动接管了[doge]因为他带了脑子出门[得瑟]

忽利亚 回复 04-03 09:14
雷军因为手离开方向盘被封过直播,所以提示的时候肯定接管了

用户41xxx03
用户41xxx03 159
2025-04-03 08:13
一百码,油车也这么撞一下,它抗的住不?

之乎者帅 回复 04-03 08:22
全系标配135刹停的AEB

荧火虫 回复 04-03 08:19
油车会被直接火花吗?

超超我来了哈
超超我来了哈 121
2025-04-03 10:42
车子还是够硬的 一百多的速度撞击也没变形 ab柱坚挺 如果不起火车上人还是有机会活下来的 不过起火是电车通病

用户10xxx46 回复 04-03 15:52
不是调查了,说是93的速度。

用户10xxx35 回复 04-03 14:23
开口就来你看见一百的速度了

舒逸飞
舒逸飞 120
2025-04-03 07:39
牛,视角很特别。 其实,就是需要跳出大众视野看问题。

嫉恶如仇 回复 04-03 11:11
主要是这个年纪其他也不懂

大江南北 回复 04-03 10:46
事实,有没可能本来就是属于物理隔离,过火可能性极低,又或者消防喷了灭火剂所以烧不起来?

用户99xxx19
用户99xxx19 94
2025-04-03 12:56
根据车主提供消息首先是车机失控,导致人为无法刹车,这是非常严重质量问题随时导致失去生命,全网水军为粗粮声讨攻击为S者发声的人甚至是S者,这可是3个年轻的生命,网络黑社会果然名不虚传,国家相关部门要介入严查,不能给不良车企出来祸害生命

妈妈说社会上骗子多 回复 04-03 14:30
车主托梦给你说的车机失控?

。。。。。。。。。。。。。。。。 回复 04-03 17:10
车主都没了 给你托梦了? 调查结果吧 争也没意义

恒业精勤
恒业精勤 86
2025-04-03 10:58
大家都在强调高速下撞在护栏上!好像就肯定了撞击力度很大!但是有没有仔细考证一下,是正面碰撞还是侧面擦碰?当时撞击的角度及车子轨迹9他没有模拟还原?如果仅仅是侧面擦碰,是不是说明车子问题更大?是谁在真相未出来之前,就在引导民众认为这是一次很严重的撞击,而不是一起严重的车辆质量问题?

左手 回复 04-03 12:57
确实。这个侧面擦碰,把前脸都撞没了!

午夜兰花 回复 04-03 12:57
你也再说事故鉴定结果没出来,怎么你也在引导这就是车辆的质量问题引起的?地震是天灾,车祸是不是人祸?引起车祸最大的问题是不是人?

侠客
侠客 77
2025-04-03 11:11
新势力车企都是以前破产倒闭的企业,从根本上制度,品控,人员技能上啥都不行,换个壳子换个标就好了?工人还是以前的工人,设备还是以前的设备,工艺还是以前的工艺,能好了才怪!

我是好人Cc 回复 04-04 09:26
很多你说的很对 人员 制度 品控 技能 都是以前的 但是设备是新的 如果是以前的 就称不上 自动化了

骑驴上高速 回复 我是好人Cc 04-04 22:55
现在的自动化只是单纯的代替人工劳动,质检的本质还是人工。所以你说那些新势力是啥样呢?

豹哥
豹哥 72
2025-04-03 07:53
目标转移失败

用户10xxx19 回复 04-03 11:18
没事,还有车主家能讹,再不行还有路政[哭笑不得]

會衜時代 回复 04-04 11:40
当初谁方面的汽车,他有没有考虑撞死人,或者被撞死

ZL
ZL 69
2025-04-03 11:10
买电车你就得有随时起火的觉悟,高速撞击静止水泥护栏什么车都得跪,油车也可能起火几率低点,电车撞到电池包百分百起火!

用户13xxx81 回复 04-03 13:07
按你这个逻辑你要叫我天选之人啊,本人撞了两次竟然都还没着火。

用户54xxx07 回复 用户13xxx81 04-03 15:20
放心只要有一次你就没机会敲键盘了!

默默
默默 66
2025-04-03 14:58
我很难理解一家没有自主研发,没有自己专利的,全靠组装的汽车,为何在我国可以这么火,我知道我说这句话可能会被喷,但我还是想说中国就不能多一些华为之类的品牌吗,小米这种就是什么赚钱做什么,反而导致什么都做不到行业顶尖,从而导致他的风险很大,有可能就是昙花一现,不可否认的是小米营销做得很好

志气花雨海 回复 04-03 22:46
得了吧,都一个b样!!华为出问题少了??说实话,希望国家出手整顿夸张宣传,有一家算一家!只要跟宣传不一样,就直接按欺诈算!

默默 回复 04-03 15:00
在电池技术没有突破性进展之前,最好别考虑电车,在油车来看很小的事故,电车可能要了你的命

八月柚
八月柚 66
2025-04-03 13:35
不要断章取义啊。要理智。小米尽快拿出电池报告才是正解。不合格就召回重做。合格就继续卖让他们去黑.随便黑。2020年国标。任何情况下包括碰撞.五分钟内爆燃电池就是不合格。2024年新标准2026年以后电池不允许爆燃。这才是我们车主想要看到的结果。继续等电池报告。

宏杰 回复 04-03 14:57
不是电池问题,是“智驾”没有介入减速

用户13xxx64 回复 04-03 14:47
你这要求就是三清祖师来了也得摇头就走啊!

用户22xxx21
用户22xxx21 60
2025-04-03 23:24
我只知道雷军第一时间把后台数据给出来了,然后小米调查组一直接触不到事故车。当事人家属第一不提交警(事故过程细节到现在没有人看到)第二不找保险公司,从头到尾就只念叨厂家。这是我有生之年看到最奇葩的事故。我没用过小米,就像我不是刀迷一样,旁观者能够看到一些不太寻常的东西。下一步是不是该蹭流量大军上场了?各自选择角色,来一场流量狂欢盛宴。

杀戮 回复 04-06 02:53
之前小米汽车断轴的那个也一样

罗小黑 回复 04-07 07:01
不找小米赔不到钱啊,保险能赔几个钱,第三者几百万是赔别人的

Topdui
Topdui 54
2025-04-03 13:07
开车技术不行,辅助当成智驾用,道路施工设置貌似也不太合理,突然来个急转弯,总有车难免出事!!!事故发生后车门打不开,好像好几次看到这个了,是不是现在车的通病,不太清楚

无非 回复 04-03 19:26
买小米车的都是迷信小米智驾的小白 ,为了卖车宣传的时候使劲鼓吹自己能做到端到端的自动驾驶 雷军三月份接受采访的时候都还在鼓吹这个智驾 这会儿出了事了就开始说消费者傻了 盲目相信智驾了 在宣传自己的智驾的时候为啥不说自己知识辅助驾驶 这是误导消费者 那些年轻人不懂车真的以为小米的智驾能和其宣传的一样能做到自动驾驶 谁知搭上了自己的小命

用户10xxx52 回复 04-03 18:50
你从里面开门了?就门打不开?

全息视觉健康管理
全息视觉健康管理 51
2025-04-03 12:31
每天都有那么多车祸,大家不要揪着小米不放,路况那么复杂,又是夜晚,还开那么快,这本就不应该! 愿逝者安息!

。嘎 回复 04-04 00:21
不是小米是所有新能源都是通病

夜玄 回复 04-03 15:20
为什么?雷偷偷吹嘘的第一梯队智驾,135AEB,防弹涂层作用在哪?

PaperCut
PaperCut 42
2025-04-03 15:59
夜路,高速施工,100+的车速。双手离开方向盘。长那些脑髓是干嘛的。命交给一个芯片[跪了]逝者安息吧!

波澜不惊-我只是我 回复 小泽 04-05 08:34
你这说的,油车你还是说谎。电车你说谎?全车电子系统,他会不知道你有没有扶着方向盘?

小泽 回复 04-05 07:49
你看着,死者双手离开方向盘了?

00
00 41
2025-04-03 19:36
看不出来么!车主和家属在避责。不要被带偏节奏。静看调查结果

琳琳 回复 04-05 01:06
因为第三者不包括驾驶员和乘客,保险赔不了太多的,这时候只有咬死厂家,要么小米出钱,要么友商资助

用户47xxx13
用户47xxx13 38
2025-04-03 16:46
这个车子无论撞车,起火,无人生还,都是正常的交通事故。唯一有错的是他是小米,有热度。

用户89xxx65 回复 04-05 00:23
确实,那么快的车速估计什么样的车都难扛,不知道开个军用坦克扛不扛得住??

用户66xxx22 回复 04-04 17:03
主要是其他的厂家恨小米,让他们少赚了我们的钱,现在正常说话都是米粉,都是被逼的。

风静海
风静海 36
2025-04-03 14:53
没错,就是无下线的想要钱!有理无理先闹一闹…

夜玄 回复 04-03 15:21
为什么?雷偷偷吹嘘的第一梯队智驾,135AEB,防弹涂层作用在哪?

打个电话你问好 回复 夜玄 04-04 06:26
把雷军一键火化最好

永恒之城
永恒之城 35
2025-04-03 14:44
小米公关能力第一!

用户10xxx35 回复 04-03 16:49
公什么屁关?本来车辆出事故先找交警部门分清责任!找生产厂家根本没有道理!

日 行一善 回复 04-03 20:57
个人看来小米的此次危机公关绝对不合格。评论区洗的让人恶心!就目前信息来看事故并不算太严重,后果却是三人火化。车辆检测、调查报告还没出来。疑点集中在智驾、爆燃、破窗救人,这些车企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在官方没有调查结论前想靠水军引导舆论、挽回口碑是不可能的。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32
2025-04-03 10:31
接近100时速发生交通事故,黛妃的奔驰S600也没扛住啊!这两年发生的,林志颖特斯拉时速60碰撞起火,人撞晕车门自动锁死,要不是路人舍命砸车送医院抢救几天,他和儿子不也挂了,怎么没人去喷!百万雷克萨斯LX时速70国道碰撞起火,车门自动锁死,也是路人舍命砸车救出两人,一人被烧死,怎么也没人去喷?难道国货和国外品牌待遇不同,还是有人故意带节奏,一堆无脑喷子戏精上身?[静静吃瓜]

要谦虚 不要骄傲 回复 04-03 10:54
为啥关于小米新闻对评论下面哪都有你,怎么回事啊

丶Joker丶Rum丶 回复 要谦虚 不要骄傲 04-03 16:15
水军啊!地球人都知道[得瑟][得瑟][得瑟]

锦瑟
锦瑟 29
2025-04-03 09:48
前胎和后胎不是一个厂家?

用户14xxx67 回复 04-03 11:49
前轮早就飞出去了吧

老马哥 回复 04-03 11:02
前胎是撞掉了(连接机构都没了),烧没烧坏,这张照片看不出来。

zhoujayy
zhoujayy 24
2025-04-03 12:37
油车起火概率低。电车概率大,烧的又急又快

用户13xxx81 回复 04-03 13:09
这位兄弟很理智,我就看不懂这群人什么脑子,电车就百分百烧的,油车就不可能着火,搞笑一样的

3马26阿达 回复 04-03 22:59
油车起火获救几率大,电车起火获救几率小的很,一撞就爆炸的抬杠佬一边去哈

涛shuai
涛shuai 24
2025-04-03 14:54
发生事故,驾驶人的第一责任。无可否认。但是发生事故,爆燃,车辆断电,车门外面打不开,施救人员打不开车门是谁的责任。发生事故,驾驶舱没有形变,A柱没有变形。大概率不会出现直接死亡情况。但是电池爆燃,门子打不开,导致救援迟缓,无法救援,最后烧死了,算谁的责任?
歌功颂德
歌功颂德 23
2025-04-03 20:13
知道为啥碰撞测试为啥不用100公里每小时吗?人到车头距离大概不到2米,按1.5溃缩变形,理想状态时间0.108秒,平均26G的过载,瞬态更高,人即使表面看着完整里面也坏掉了,该事故的碰撞速度下,是否开门是否爆燃其实意义不大,撞完基本就没死也快了。
张铁山
张铁山 21
2025-04-03 13:31
对于事故应当客观,工具都都有优有劣,控制工具的人很重要,厂家不应该把智驾夸大宣传,普通用户很多有会被误导,小米也不是没有可取之处,比如整合资源,产业链,是他的优势,把高端价格打下来让人民用实惠。但是宣传该客观,不要搞过度宣传过度营销,沉下心来做技术,才是王道

志气花雨海 回复 04-03 22:43
希望这次小米能吸取教训吧,说难听的,智驾以后达到真能智驾程度,也有几率出问题,更何况还没成熟,我说的全行业!!电池真的太吓人了,哎

一般一般 回复 04-07 03:27
让小米放弃营销走技术路线,这个难度是不是有点太大了

用户18xxx60
用户18xxx60 21
2025-04-03 06:57
轮胎烧了

封尊 回复 04-08 15:20
车身烧了,3个轮胎没被烧,右前轮撞飞了

用户15xxx06
用户15xxx06 20
2025-04-03 16:50
评论区好多带节奏的,十起车祸九次快的话还是有道理的,驾驶员在修路路段跑100多码她没责任就怪车不耐撞,撞了开不了门,车辆起火啥的,那些带节奏的你要不要试试任何品牌的车100多码撞一下石头墩子看看驾驶员是不是会安然无恙再来喷?

给我站直了 回复 05-10 14:52
那回头看看小米发布会。。。换而言之买小米就是追求速度。还有智驾。。出了事还是洗了又洗。。

用户18xxx47
用户18xxx47 19
2025-04-03 10:29
前胎飞出去了,不是烧没了吧
用户14xxx60
用户14xxx60 19
2025-04-03 15:29
出了事找警察,这是小孩子都知道的道理,等警察把责任划分清楚,该是谁的责任就谁承担,而不是出了事情就在网上博同情。
用户14xxx14
用户14xxx14 19
2025-04-03 10:57
环境路况人员车辆多方面因素都要客观考虑,一味的为喷而喷解决不了问题
666
666 19
2025-04-03 14:16
有一说一,小米车门没打开确实是个问题,是自锁了打不开,还是人昏迷了没开门

幸福来敲门 回复 04-06 09:52
那如果是翻滚,车门打开了呢?不能想一面吧

qif1227
qif1227 18
2025-04-03 16:49
当年特斯拉刹不住车也没见这么多人喷!!!

Ajicat 回复 04-05 21:15
有人花钱了呗 不花钱哪个会企业和老总一起骂的

带头大哥
带头大哥 18
2025-04-03 12:30
主要是赠送一键火化功能
丁建华
丁建华 17
2025-04-03 09:47
A柱完好,电池着火了。

浮生 回复 04-03 12:48
这个你得看电池最前面的位置在哪儿,侧面撞击还是正面,是不是撞到电池了

淡然每一天
淡然每一天 17
2025-04-03 12:40
国内新能源车为了乘车舒适性,过度追求轮胎扁平化,扁平化轮胎对行驶道路要求较高,感觉有点脱离中国国情了

唠叨一句 回复 04-04 01:37
扁平并不舒适,设计扁平因为电机扭力大

用户42xxx17 回复 04-03 17:00
可是这个是告诉

Alex
Alex 16
2025-04-05 19:53
不服的看官,扪心自问,假如你家的车子开这么快撞一下做测试能比这个强哪里去?
用户87xxx97
用户87xxx97 15
2025-04-03 09:06
烧的真猛,前胎烧没了,后面还是完整的,不愧是电车起火
人生如梦
人生如梦 15
2025-04-03 11:56
没事买什么电车,油车虽然使用费用高点,总比出事故丢命强吧,
啥也不是
啥也不是 15
2025-04-04 00:32
后排救出来那个也死了,前排有可能撞完就死了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15
2025-04-06 10:54
全部专家以及媒体无论怎么帮小米洗白,小米汽车AEB 软件硬件功能都不成熟,这是铁一般的事实。小米手机习惯用夸大数据来误导消费者。纯粹以短期盈利为核心的销售型公司。 不管某雷×怎么极力推广自已的高大人设,其公司的鸡贼、吹牛文化天下第一。
人生如戏全凭演技
人生如戏全凭演技 14
2025-04-05 10:06
电车的通病,只要电池着了,天王老子来了也没用,扔水里一样烧。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13
2025-04-03 14:45
电车的一键火化 功能 你们以为是开玩笑的?
默默的看你装13
默默的看你装13 13
2025-04-03 23:22
讲个笑话,有个人拿刀杀猪,对准了猪脖子想一刀了解,结果一失手捅自己身上了,家属因此将刀具厂告上了法院
supper man
supper man 13
2025-04-03 08:53
这一出事,卖东西的都出来了?
用户35xxx46
用户35xxx46 13
2025-04-06 10:10
你说小米不好,你就是不爱国
用户14xxx83
用户14xxx83 13
2025-04-06 11:48
电车应该用机械锁不应该采用电机式开门,在碰撞后很难避免断电,失去逃生机会,如果是机械锁会很快逃生不至于滞留车内!各大电车车企把生命放在第一位而不是只拼卖点!
阿舍
阿舍 13
2025-04-05 19:30
以下这个评论比较公允: 接近100时速发生交通事故,黛妃的奔驰S600也没扛住啊!这两年发生的,林志颖特斯拉时速60碰撞起火,人撞晕车门自动锁死,要不是路人舍命砸车送医院抢救几天,他和儿子不也挂了,怎么没人去喷!百万雷克萨斯LX时速70国道碰撞起火,车门自动锁死,也是路人舍命砸车救出两人,一人被烧死,怎么也没人去喷?难道国货和国外品牌待遇不同,还是有人故意带节奏,一堆无脑喷子戏精上身?就是想要钱。时速110装上混泥土、钢铁也如同纸一样。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12
2025-04-03 10:41
这也是为什么国产车的前机舱都用塑料版盖的严严实实的。美其名为:美观、整体化。实则却是不想让你看到应该看到的

夜玄 回复 04-03 15:19
你错了,那确实更好的,拥有过才知道

用户17xxx77
用户17xxx77 12
2025-04-03 12:26
只能说飙车的代价吧 这个速度什么鬼车都一样。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12
2025-04-03 14:41
我觉得主要还是智驾的门槛太低了,做不到就不能宣传。
快乐是你们
快乐是你们 12
2025-04-03 11:38
买电车混动车就买奇瑞的。要相信奇瑞,奇瑞的车不会自燃。安全这一块还是做的比较牛逼的。真不带吹牛逼,谁开奇瑞车谁就知道奇瑞车牛不牛逼。不会把你丢在半路。

左手 回复 04-03 13:01
我是瑞虎8plus。去年10月车。上个月被追尾了,给我心疼坏了。后车前脸没一般半。我后边完整就保险杠碎了,后尾门2坑。全换新的了,可我也闹心。

宏杰
宏杰 11
2025-04-03 14:52
老总说,轮胎是最圆的,是好轮胎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11
2025-04-04 23:46
116公里时速撞水泥墩AB柱都没变型,这碰撞试验比中保研的真实多了,是不是该排第一名?不要只看到烧死人了就网暴,这速度不起火人也挂了,再说时速116刹车距离应该是多少?
DUOluoluo
DUOluoluo 11
2025-04-03 19:54
都吵什么东西?无论如何,任何车辆的生产销售必须符合本国法规标准!所以,喷错对象了吧你们
用户70xxx29
用户70xxx29 11
2025-04-05 11:41
我第一眼也是看轮胎
只露半张脸
只露半张脸 10
2025-04-03 18:55
100的速度什么车撞了都是听天由命,很难活下来了

平淡 回复 04-04 19:28
装甲车[并不简单]

繁花似锦
繁花似锦 10
2025-04-03 14:24
这种文章发出来就是转移舆论的方向[抠鼻]
用户18xxx44
用户18xxx44 10
2025-04-05 01:47
来说点事实在的,第一小米的虚假宣传只字不提,这种是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在宣传上就存在误导,导致这场悲剧,过分信赖智能驾驶,有没有识别到限速牌?135aeb有没有启动?没有那个能力就老老实实宣传70aeb,别弄虚作假。另外,别管车内的人怎么样,小米的门把手设计是不是存在缺陷,断电后就算是解锁状态,外面也是拉不开的。没有机械链接,这种反人类设计需要改进,如果谁觉得门把手没问题,那只能说你下次遇到被困车内,别人也打不开

对你丶何止喜欢 回复 04-07 12:19
你看看有多少车车辆出事后能打开门把手的,有一说一,小米哪里虚假宣传了,宣传开车要拿方向盘看前方?

用户18xxx44 回复 对你丶何止喜欢 09-08 10:24
别人门把手都是带机械连接的,小米的门把手就不带,所以你🧠不要了是吧,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10
2025-04-03 13:58
看了好几个视频,开智驾把自己送走了,真的很烦哪个平台都推这个,他喵的天天都死人,有什么奇怪
杨子
杨子 10
2025-04-05 13:48
你非要把辅助职能当成全职能来开,那发生事故去怪车?死者为大,不想说,但是也确实是你自己太不拿自己当回事儿了。我是绝对不会让方向盘离开自己手的,甭管多智能,命,还是放在自己手里的好
稍等一下
稍等一下 10
2025-04-05 12:24
说实在话,现在没有任何一辆车在上路时能保证全程百分百安全。智能只能方便的协助你,不能替代你,也并不能被完全信任。
用户16xxx06
用户16xxx06 10
2025-04-06 07:32
人都烧没了,还在这舔,
用户73xxx21
用户73xxx21 10
2025-04-05 15:36
驾驶员的问题咱们不说了,因为她已经为自己的错误买单了,以生命为代价也够了!就说小米的问题,首先智驾能不能识别出雪糕桶这样明确表示修路的问题,能不能识别出车主脱离驾驶?如果不能那就是你的技术差!如果能为什么不主动让司机接手?比如提醒后不接手手动驾驶就自动降低速度靠边停车!强迫司机接手!结果是小米的逻辑是既不强迫司机接手,又没有能力在复杂情况下降低到规定车速通过道路维修区!还有电子门把手的功能,如果是机械把手大家都知道,既是断电连续拉两下就自动开锁,电子把手为什么不考虑这个国标!别和我说在说明书里都有说明,人在慌张的时候会下意识的不断拉把手,而且你怎么能保证所有司机都告知对方你的反常设计!综上所述,说一句草菅人命不为过!
用户15xxx20
用户15xxx20 10
2025-04-05 12:21
这次事故主要问题:司机对智驾盲目相信,智驾对障碍物退出留给司机的反应时间太短,发生撞击后是否造成车内人员昏迷和逃生困难,外面救援打不开车门

山丘 回复 04-07 23:20
说实话,但凡驾驶员看一眼路况,看一眼车机提醒,也不至于出这么大事

艾野轻悦生活
艾野轻悦生活 10
2025-04-03 22:16
在修路改到对向车道的地方开一百多码,没有减速,也没有撞到一路的锥筒,那段路况应该先看一下是什么样的,才好评判,如果有锥筒有减速标志,那么智驾没判断出来有问题,司机提前没意识减速也有问题,如果有锥筒没减速标志,那么路政和智驾和司机都有问题,如果锥筒和减速标志摆的距离太短,那主要责任就是路政,今天看了一个博主发的另一起改道事故,就是没减速到了跟前才发现变道到对向车道,也只有2秒反应速度,那个油车没智驾,Aeb也反应不过来,司机也是先向左后向右打方向盘,感觉和这个事故可能性类似,我看了那个视频,如果是我在那个速度下也反应不过来,所以还是见到锥筒提前减速保持安全,事实上我们高速遇到锥筒经常是封一个车道,而不是改到对向车道,所以经常会不按要求减速,这次真的给我们提个醒
用户37xxx85
用户37xxx85 9
2025-04-03 14:26
全网水军排行榜,第2名到第99名加一起都够不到我们榜首雷爸爸的零头你信不信
Alone
Alone 9
2025-04-04 09:06
第一次听说出了事故找车商的[哭着笑][哭着笑]
丨未闻霓裳丨
丨未闻霓裳丨 9
2025-04-03 14:35
买国产需谨慎,作为打工的。我很清楚国内产品的质检数据造假流程是怎么玩的。举个例,就目前而言,苏州遍区工作三年,质检ACC都是纸质文件测算数据。请注意,是测算不是测试。他们就电脑上模拟算了一下,仅此而已。或者批量测试那种只测一两个样品,甚至直接不测裸填质检表格。具体哪些公司不好说,只能告诉你们是苏州的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9
2025-04-03 18:06
电池车谁家的碰了都着,所以这个没啥好说的,自求别碰车就好了,不会有厂家做碰撞测试的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9
2025-04-05 14:26
电车通病,只要电池剩余电量足,发生碰撞都会有很大概率起火,这是电池特性决定的,千万别信厂家吹牛逼
三一南通总代毛小鹏
三一南通总代毛小鹏 9
2025-04-05 21:58
垃圾文章扯犊子么
用户12xxx56
用户12xxx56 9
2025-04-06 02:24
电车都差不多,最早的做电车的也就才10多年,油车都多少年了,出点事故挺正常的,干中学么,不过 反正我现在只买油车
明月清风
明月清风 9
2025-04-05 07:52
我好奇了,按军的说法,电芯倒置,不应该更安全吗?我建议,应该改进设计,。设计成这样。还是电芯倒置,设计成火箭发射🚀一样,强大的反推力,将车子掀翻,四脚朝天喷火。好灭火。
佬有
佬有 9
2025-04-06 10:44
小米说谎了,。。他们的电池起火不是向下喷的吗?怎么车下的轮胎还在。。。这么明显的造假证据。。。。我举报!!!
老胖
老胖 9
2025-04-05 14:43
限速四十的施工路,跑一百还有啥说的
雾隐长空
雾隐长空 9
2025-04-06 10:25
小米一点造车的储备技术都没有,居然还有人相信他
福哥侃车
福哥侃车 9
2025-04-04 21:50
有很多人买这车就是奔着喜欢老板人去的根本不了解车是不是值得购买
用户17xxx13
用户17xxx13 8
2025-04-04 02:06
我就奇了怪了:为什么要锁死车门?!有仇吗?
青色的琴弦
青色的琴弦 8
2025-04-05 15:08
小米有经验吗?那车我是不敢买的。等技术成熟吧。
12345
12345 8
2025-04-04 17:24
应该是智驾没有识别出施工的情况,没有及时减速,当提醒驾驶人时,已晚了
不灭善缘
不灭善缘 8
2025-04-05 17:13
😉油车上也有供电的嘛,我看音响嘎嘎棒,为啥油车电池他不会燃烧,研究一下? 另外交通事故不让车子坏掉,不然人死,你以为你是阎王爷? 需要搞清楚的只是是车造成的交通事故,还是人造成的交通事故,搞清楚这个就都清楚了。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8
2025-04-05 22:02
脑壳有包的都买电瓶车去了。只有几万块钱💰的东西。加到几十万,还大把的人去买,造油车,没有技术,造出来的车没有国人买单,全部的人都开始做电瓶车去了,那个玩意不要技术,是个工厂都能做的出来,能有多好。
叶枫
叶枫 8
2025-04-05 17:16
12年某天凌晨六点多去拉①辆事故车,车就在县交警大队门口的转弯位置撞树上了,发动机都飞出去13.1米远。司机人居然没挂,副座的脑浆都沾挡风玻璃上了。
翔云
翔云 8
2025-04-05 08:36
意思就是轮胎质量好呗,还有一个轮胎完好无损。
bUzhi
bUzhi 8
2025-04-06 04:27
电车一旦出事车门永远是打不开这才是一键火化的关键!
指尖上の意志
指尖上の意志 8
2025-04-05 16:53
殡仪馆都省了
许我一世轻狂
许我一世轻狂 8
2025-04-04 23:37
车祸率高达百分之二十的小米汽车,怎么洗都洗不白,毕竟小米是美国人控股的[抠鼻]
用户18xxx76
用户18xxx76 8
2025-04-05 07:46
它的轮胎一条2500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8
2025-04-05 07:46
换别的车一样
勇闯天涯
勇闯天涯 8
2025-04-05 09:00
辅助驾驶不是自动驾驶!要说多少遍才能重视?我也天天开车从来不弄什么自动驾驶。
肖尧
肖尧 8
2025-04-05 11:53
电车都夸自己提速多块,但就没人说自己刹车多牛。。。。。。[裂开]
如是我闻
如是我闻 8
2025-04-05 22:53
磷酸铁凡电池随便破坏只会冒烟不会爆炸燃烧,铁锂的易燃,因为千瓦公斤能效高,因为易得到,还是利益关系
东风快递
东风快递 8
2025-04-05 19:15
小米牌移动炼人炉
Emma
Emma 7
2025-04-05 08:01
这件事的讨论点不应该是事故后车门锁死不能打开吗?电车现在都遇到的问题,包括特斯拉(纯举例,不单指)等品牌!

Silvan 回复 04-05 08:16
车身变形的话,即便解锁了门也打不开,这跟是不是电车没关系。接近100公里时速撞上水泥墩,哪家也不敢保证车门能打开。

Emma 回复 Silvan 04-06 17:42
这确实是哈!速度过快什么都一样!

无风之失
无风之失 7
2025-04-05 09:08
[doge]别的真的都好说,我就一直好奇撞车前3秒发现障碍物,前两秒从110减速至98,然后退出智驾,最后的这两秒让车主手动减速?还是说3秒减速只能从110减至98?我信你个鬼,这个智驾真逆天,用1秒钟时间减速,然后特么退出智驾不管驾驶员死活,这时候人类真的能反应过来减速?

遇见 回复 04-07 08:47
是司机自己踩的刹车退出了智驾,全程智驾什么都不管根本不会撞只会被追尾

无风之失 回复 遇见 04-07 10:28
哥们,你要不要看看宣传是怎么说的?遇到危险踩油门都是踩刹车,更别说按你说的他是因为踩刹车退出智驾的,那你告诉我为何撞车的时候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