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热心网友发了一张小米SU7车祸现场道路的图片,现场在修路,而且是本该直行的道路全

热心网友发了一张小米SU7车祸现场道路的图片,现场在修路,而且是本该直行的道路全部被封闭,必须要转到对向车道去逆行通过。夜间上过高速的司机都知道,夜间遇到这样的路况都必须仔细观察才能看清,而且必须要提前减速。但是从小米汽车公布的说明来看,撞上去的车速高达97公里每小时,可以猜测留给司机的反应时间没有多少!

评论列表

古月逐阳
古月逐阳 335
2025-04-02 09:35
这种路况,导航提前两公里就会提醒,还有五百米的时候如果车速过高导航也会闪红色提醒减速。一般来说,司机只要没有分心或者交给自驾自己不管,都不会出事故。自驾终究只是辅助,还是要全神贯注开车的

EOS 回复 04-02 10:24
如果临时的,导航不一定有提醒的

dogmcat 回复 04-02 10:38
这是不规范道路,以后道路要按照智驾企业制定的标准来管理

珠穆朗玛峰
珠穆朗玛峰 127
2025-04-02 09:16
首先,米残粉就不要出来洗了,事实就是智驾垃圾,车机卡死,刹车失灵,车门锁死,火火烧死三个。3.29的事故,4.1才压不住被爆出来~其次,小米这个通报就是用来甩锅的,还甩得特别丑陋,第一,从数十分钟驾驶里面专门挑出两条分心驾驶的,带节奏让人觉得车主驾驶不专心,但从驾驶员接到提示后一秒接管,反而证明车主发生事故当时绝对没有分神,不然大家可以试试一秒接管是什么水平;第二,在施工路段,借道行驶,车辆都没有任何减速的迹象,直到事故发生前两秒提醒,可见苏7完全是把施工路段当正常路段在开;第三,目前市面上所有的量产车辆,我说的是所有,先抛开驾驶员的反应时间不说,单从时速120降到60需要2秒多时间,降到0需要3-4秒,车辆在事故发生前2秒提醒有什么用?等于直接把所有的小米车主往车祸的火堆上丢;第四,通报说车子提示时已经开始减速了,是的,事故前2秒中,智驾控制的一秒,加驾驶员踩刹车的一秒,加起来,也就是从116降到97,基本等于智驾没有减速。华为当初也有死副会长的车祸。人家也出来说不要相信智驾!现在还达不到相信智驾的程度

一室之尊 回复 04-02 10:42
没有分神为什么不知道已经进入了施工路段还需要警告后才接管?

ehoo 回复 04-02 10:22
比通辽大水压了半年多才曝出来快多了。

良朗
良朗 124
2025-04-02 09:16
人工智能在应对汽车驾驶这种高度复杂高度危险的工作绝对不如正常人,比如从一个小巷口滚出一个小皮球,正常驾驶员都会判断出后面极大可能跟着一个奔跑的孩子,会立刻松油门踩刹车减速,智能绝对做不到。

木公于松 回复 04-02 09:39
有激光雷达与视觉芯片的可以识别的,可是大多数买的电动车没有这些配置,又要装有智驾。

黄金脆皮鸡 回复 04-02 09:39
理论上人工智能会比人反应快3倍以上。眼睛把信息发送给大脑,大脑再发出指令,普通人平均需要1.7秒钟,而汽车百米刹停需要2秒以上。而人工智能可以提前发现障碍物,配合刹车只要2.3秒。当然赛车手除外,他们有肌肉记忆。可以不通过大脑完成操作。

未休矣
未休矣 122
2025-04-02 08:41
小米车事故,驾驶人负完全责任。请记住事故的关键点:高速公路,辅助自动驾驶,巡航速度116公里(32米/秒),22:44分,施工借道路段,撞击时速97公里(27米/秒)。复盘事故经过:驾驶人夜间驾驶SU7走高速,开启辅助自动驾驶功能,巡航时速116公里(32米/秒)。因长时间夜间行驶,车内三人进入疲劳状态开始打盹(车机系统多次提示分心驾驶)此时车辆行驶至施工路段(高速施工时,在前方500米左右的应急车道上树立告示牌,并设置连续锥桶弧形逐道导引进入逆向车道)。因此时导向锥桶未侵入行驶车道,车辆继续保持116公里时速行驶––锥桶逐渐侵入车道––车机报警并减速––驾驶人接管车辆控制,持续刹车––车辆开始左转试图按锥桶导引进入逆向车道––因车速过快(27米/秒)变道失败,撞击水泥路障。车辆从施工提示牌处(500米左右)至事故发生前两秒(距事故点200左右),驾驶人没有提前控制车辆,说明驾驶人当时处于精神浑噩状态,直到被报警🚨声惊醒仓促操控车辆。此刻,限于当时所有综合因素,即使专业车手也回天乏术,悲剧就此发生。

汤尼 回复 04-02 09:17
责任归责任,碰撞起火🔥太可怕了

路上路人路过 回复 04-02 09:20
夜里临时标识牌,人不集中注意力都看不见,你指望智驾能识别? 这个可以路政高速与地图或车企合作,修路是把现场情况,临时标识牌上报通知给地图或车企,这样可以避免

bingo
bingo 89
2025-04-01 22:19
按现在的标准1.8公里就有施工牌子了,1公里,500米都有桩的。提醒关闭智驾,怎么可能到转弯才知道。

执念 回复 猪都笑了 04-02 03:34
少他娘栽赃车主,一秒接管还玩过头?这种路段早就开始梯次限速了,一路至少三个限速牌子noa一个都没识别!115时速跑到这种路口再告警能不撞?之前猴车历史上第一次大范围泊车自动撞车召回。这次又有新纪录,第一次noa出bug不识别限速杀人

猪都笑了 回复 04-01 23:06
大概率女生司机玩过头了,或者想在同学面前装一把睡觉开车,醒来车辆已到家,所以车机才提醒方向盘已脱手,结果无人回应,到了马上撞上了才反应过来…真正的受害者是通行的两个女生和她们俩的家属。但是如果后期调查发现事故后车门无法打开自救,那小米也要担责了

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66
2025-04-02 08:16
信这个没技术全靠营销的品牌你不出事谁出事

明天会更好 回复 故事的角色 04-02 11:14
信你们教主吹牛逼,撞死撞伤多少人了,死在这车里也多少人了,为了信仰死不足惜么

故事的角色 回复 04-02 10:29
难道信那个想撞都难?凡是智驾都信不得

茶王
茶王 50
2025-04-02 04:51
自己驾驶,打开高德,高德提醒你怎么做就需要保持警惕了...

用户10xxx52 回复 兔子打嗝 04-02 08:52
拉倒吧,万一高德卡了咋办?就现在的技术成熟度来说开车一定要自己掌握主动权,其他的都是辅助

兔子打嗝 回复 04-02 08:14
听高德指挥万无一失!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43
2025-04-02 03:39
这样的路应该是提前很长就预警或限速了吧!限速也不可能是120,快撞击前几秒还117码!这么相信智驾

UFO 回复 04-02 13:29
限速应该是60或者80

y君 回复 04-02 15:58
所以人为还是多些,太相信智驾了,而且只不过是L2辅驾

弈剑聼雨
弈剑聼雨 42
2025-04-02 08:55
虽然我的驴只有L2级别,但我开车只启用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和定速巡航开过一会儿,车不在自己的掌控中,心里慌的一批。

David fish 回复 04-02 09:24
现在基本上也就是L2的级别,别听他们在那胡说八道吹牛智驾[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乌蝇哥 回复 04-02 09:28
确实,脚累了才开一会,感觉开了比我自己开精神还要集中

年华九转
年华九转 39
2025-04-02 09:33
116几秒才降到96,基本没有降速,主动刹车功能呢,就是人工驾驶主动刹车也不能不起作用呀,最基本的安全功能呢,雨田出来解释一下?

晓风残月 回复 花丛里的少侠 04-02 12:41
华为智驾大赛M7高速撞车事故不远吧,人家两秒120降到60十,命保住了。

花丛里的少侠 回复 04-02 11:35
主动刹车高于65码基本没有用了

上碰下自摸
上碰下自摸 33
2025-04-02 12:04
反正出事了都是怪东怪西的,从没有怪自己的[静静吃瓜]

月落乌啼o 回复 04-02 17:36
就是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26
2025-04-02 12:51
这次小米事故,和去年在我施工的高速公路工地发生的事故一模一样场景,晚上十点多,司机开启智驾,高速封路改道对向车道,只不过事故车辆是特斯拉Model Y,智驾无法识别路障,车速100+,先撞右车头再撞左头车头然后腾空落地侧翻,车干报废,没燃烧,人居然没事,车门全部能打开,所以,1,夜晚谨慎选择智驾,2,购买一台安全的车辆真的很重要,关键时刻能保命!

用户10xxx22 回复 04-02 15:41
小米和雷军这次无法全身而退。

勇勇 回复 04-02 16:07
为什么都是10点多?好怕,死神?

岭南映山红
岭南映山红 23
2025-04-02 08:48
小米的智驾避障技术得学习大疆无人机了[点赞]大彊无人机快飞到障碍物前都会提前感应距离及时刹停,安全避开碰撞!

啥事 回复 激水葫芦 04-02 10:42
大疆70多公里每小时,空中没有摩擦力,比地上更难停

激水葫芦 回复 04-02 10:19
大疆什么时速。。。。。没有可比性

Schnuffel_Xia
Schnuffel_Xia 20
2025-04-02 08:25
智驾是辅助驾驶没有识别路上临时标识的能力,看到标识接管车辆是司机的责任,现在车厂渲染智架不强调辅助,就像烟盒上没有放骷髅标识为了利益不顾安全。国家应该立法要求车辆交付培训,另外影藏把手也应该用国标禁止,出了多少事了

一室之尊 回复 嘎嘎 04-02 10:43
导航能提示的前提是有人先上报了信息

嘎嘎 回复 04-02 09:24
导航都能提示的事情为什么智驾没有提示?

用户13xxx23
用户13xxx23 19
2025-04-02 09:58
各种巡航和智驾最怕这种路,如果不提前做出反应并且降速会发生危险,这种路段稳妥的话要降低到四十左右才能开过去,技术好视野好也许六七十也行,再快就不行了

罗菲鱼 回复 04-02 12:09
问界有过,刹停后面宝马追尾。。米智驾本来就很烂

大爷爱仙女 回复 罗菲鱼 04-02 20:16
他这个事故,如果不是小米,是蔚来,小鹏,理想,问界,这几个任何一辆,都不会这么严重!

日出东方
日出东方 18
2025-04-02 09:43
在中国城市这种复杂的人、车、路、环境下,智驾根本就不能推广。它只是一种研究的方向,在特定的路面和场合下才能适用,根本就不能取代人来驾控车辆。
北方的狼
北方的狼 18
2025-04-02 11:47
记住,司机交通违章不一定出事故。出事故必然是人违章引起的。好好找一下驾驶员的原因吧,不要一出事故都是车的原因。
dddddao
dddddao 17
2025-04-02 09:06
1事发处修路,肯定有限速牌还有其他水马之类的,系统为什么没有识别出来?2系统识别出来时,系统有刹车,到人接手这里有一秒时间,系统减速了多少,最后一共才减速20。3系统开始减速到碰撞有2-4秒,怎么才减速不到20?电车高速时就算松电门不踩刹车2-4秒也减速20了吧?4为什么碰后车门没有解锁?

天空之城 回复 04-02 15:33
对,松油门动能回收,刹车开度30多%,最少最少可以减速20公里。我认为是车子漂了,失控了(方向左打20多度,右打失控了,抖音上看几个其它视频这车很容易甩尾,)1失控,2起火,3打不开门。3个因素决定了3个生命

dddddao 回复 天空之城 04-02 15:38

一诺仟金
一诺仟金 17
2025-04-02 11:05
说实在的 这种高速改道 车速太快很难反应过来 又特别是晚上 如果路上警示牌和锥形桶没有放置在150米开外 那么高速管理部门也是有责任的

雨落无痕yhh 回复 04-02 18:23
150米?阎王爷都不敢放这么近刷业绩

天注定 回复 雨落无痕yhh 04-03 05:08
安徽网友太逗了,话说阎王爷也不必猴急,不是迟早的事[害羞]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16
2025-04-02 08:14
高速智驾最怕修路,用过智驾的人应该都知道。。

拾光未鉴 回复 04-02 15:48
关键是高速这种修路很常见,根本就不能相信辅助驾驶,小命还是得握自己手里。

山水路桥
山水路桥 11
2025-04-02 10:39
辅助驾驶的逻辑有问题,预判到危险,车速100左右,但只留2秒给人工干预?这个逻辑有问题啊。2秒即便踩死刹车都无济于事啊,这个逻辑是个bug啊,而且很明显,设计责任很大。预判到辅助驾驶不能处理且人工时间不够就应该刹死啊。

山水路桥 回复 潇洒哥4231 04-02 11:42
我的意思是,推演到极端情况,辅助驾驶一路自动进入到一个人工无法处理的绝境情况然后把控制权主动让给无力回天的人就能免责?这显然是一路进入绝境的辅助驾驶的责任啊。

潇洒哥4231 回复 04-02 10:50
问题是刹车驾驶员只踩了一丢丢

晕啦
晕啦 11
2025-04-02 11:28
看,都是道路的错国家的错,和小米车有什么关系?要是没碰撞就没有门打不开就没有着火。所以大家都骂错人了,应该骂国家才对!!!
小二
小二 10
2025-04-02 18:13
这种路况连媒体测试小米都难合格,别人能过,他能没成绩那种。人要是没慌也就开过去了,只能说智驾太智障,还帮了倒忙,一两秒钟哪能反应过来,你智驾连这样的路都不能提前识别,找不到口子,那叫什么智驾?小米玩谐音梗,开发了支架说他做了智驾吧?还老有人吹它第一梯队,网上重拳出击,开车时沉默不管是吧
等风来
等风来 10
2025-04-02 14:03
自己作死还要怪汽车

一望无际 回复 04-03 06:34
你还是不用开车了

用户17xxx89
用户17xxx89 9
2025-04-02 10:18
目前智驾还是依赖摄像头,晚上视野距离太短,反应时间不够
wwlf
wwlf 9
2025-04-02 14:28
为什么上了高速没高速路走?此路段收不收费?此车祸高速路有没有责任?
子涵庶吉士
子涵庶吉士 9
2025-04-02 10:49
那天晚上经过这的车,几百辆都有吧,相信90%的车都没这车先进。为什么大家没出事?🎩看到了这么发言的,感觉好多人把智驾当成了无人驾驶,智驾只是给了你更多的安全保障方式和技术,并不是可以无人驾驶了,如果不改变这观点,你己在危险中!
用户18xxx66
用户18xxx66 9
2025-04-02 10:51
施工的桩桶起码提前几百米都有警示,但凡有点驾驶经验和常识早就减速人为接管了,但是看情况是车祸最后几秒才接管驾驶并操作不当才发生碰撞的,你说这和车有毛关系?
嘿太狼
嘿太狼 8
2025-04-02 14:14
有些是路况是临时加的,导航都没跟新过来。考智架。阎王欢迎
用户18xxx92
用户18xxx92 8
2025-04-02 10:52
开慢点说不定就能避免了,十次事故九次快。
诚诚
诚诚 8
2025-04-02 09:40
这种情况我的S90也识别不了,还有那种菱形减速带方向盘会左右摇摆,有点吓人,必须人为操作不然也会撞上去
不啦不啦猫猫咪
不啦不啦猫猫咪 8
2025-04-02 09:22
以前听我一个喜欢开特斯拉自动驾驶的朋友就说过,自动驾驶有点识别不了锥形桶,这货也是上了高速开自动驾驶,然后解放双手,靠在座位上发呆。 还天天洗我的脑,可惜我只相信自己,洗不成功。

用户48xxx30 回复 04-02 12:17
解放双手 不提醒接管吗?辅助驾驶 方向盘还是要握的 眼睛闭着也会被提醒接管

沙滩上的浪花的爹 回复 04-02 11:49
特斯拉没有激光雷达

用户98xxx99
用户98xxx99 7
2025-04-02 09:30
预测,小米智驾识别出导向锥,做的判断是变道避让,而不是变道减速。到后面实在拐不过去了提示接管。
老西
老西 7
2025-04-02 11:03
自动辅助驾驶应该给主驾驶配个带摄像头的智能眼镜,自动检测驾驶员视野在路面上,摄像头脱离路面3秒自动退出自动驾驶或减速报警

老西 回复 04-02 19:15
@雷军

远方
远方 7
2025-04-02 15:49
自燃是死亡的直接原因

y君 回复 04-02 16:06
疏忽自己的性命才是最主要原因

铁马冰河
铁马冰河 7
2025-04-02 23:15
本来我不持立场。但看见铺天盖地的水贴,我觉得某些厂商真不是人
伟哥哥
伟哥哥 7
2025-04-02 11:24
我开朋友的小鹏,高速智架,但我知道前方高速施工,所以一直注意着,想试一下看能不能变道,结果没有反应,还有100多半的时候自己人工变道的,不敢把命交给智架
吃土能长寿
吃土能长寿 6
2025-04-03 00:39
你的意思是所有车都安全通过了,就小米过不去出事了,,,你再黑小米扣你工资了。
16888
16888 6
2025-04-02 12:36
不出事嫌慢,出来嫌快。双标王真是无处不在。
打字好累
打字好累 6
2025-04-02 15:29
说到底还是人的问题,才拿驾驶证三个月,根本不具备在高速驾驶车辆的能力,电车也没说过智能驾驶吧,只是说辅助驾驶

y君 回复 04-02 16:08
如果只拿了三个月驾照,另外两人如果没照,司机已经违反交通法规了,必须有一个老司机在车上

哇哈哈啊哇哈哈
哇哈哈啊哇哈哈 6
2025-04-02 12:42
所以说,高速修路是智能驾驶的克星[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决策者
决策者 6
2025-04-02 14:36
这种路段,限速应该是60以下。辅助驾驶开到116,正常吗?来个专业的解释一下。
路人心情
路人心情 6
2025-04-02 12:26
人死了,还是3个,这是一个悲伤的事。 新手开夜路,新手上高速路,新手晚上上高速路,这个一言难尽。 在想,如果不接管,会是什么结果。
冷风
冷风 5
2025-04-02 11:20
开到110,你说玩手机会不会被撞死
大美秦川
大美秦川 5
2025-04-02 15:48
家长应该找高速集团去,和人家造车的有啥关系?!
怼猴谎言训猴不倦一乐也
怼猴谎言训猴不倦一乐也 5
2025-04-02 11:02
“第一”梯队的猴智驾不少车主晒视频表现以及一些实测视频就是个笑话。
可乐
可乐 5
2025-04-02 10:36
只能说那个央视直播翻车的垃圾车,智能驾驶反应不及时,本来应该提前减速的,因为它们没有造车经验,新手造新车,只晓得在网上吹牛皮,找几个人把车组装起来,至于操控,车机系统,就等第一批车主出了问题再来调整。所以,这个车现在绝对买不得
Long
Long 5
2025-04-02 09:18
洗的真好,继续![点赞]
太空之弦
太空之弦 5
2025-04-02 15:27
这种提前2km肯定就要求减速到80-再60-40km时速了
不要在意那些细节
不要在意那些细节 5
2025-04-02 15:06
这种路段提前几百米甚至一两公里就有路牌提示,估计新手司机也不会看路牌!!还是驾驶经验太少!!这种路况,我开了15年车了,我都不敢接近120的速度巡航!!!
WDH
WDH 5
2025-04-04 07:13
雷偷说97就是97了?雷偷靠什么忽悠到现在的?
云公子
云公子 5
2025-04-02 10:18
这起事故得出个结论:小米汽车不能随便出借。新车有300公里新手期,有限速,可以让车主熟悉性能。看来需要加人脸识别,非车主本人强制重启新手期。 这台车是标准版,不带激光雷达,L2辅助驾驶,靠摄像头识别障碍,无法发现百米以外的障碍物。司机竟然在有车机提醒违规情况下继续双手离开方向盘当L3自动驾驶,这明显是司机责任,害人害己。在百公里速度下正面撞水泥隔离墩,无论什么车,你认为有生还可能吗?车头全毁可能是导致车门锁死原因,着火也还需要查明问题。这些交由技术部门来检查就行了。我与雷军同年龄,再过两周也将拿到已经等待了18周的同款车型。这么多年陪伴和见证了小米的发展,作为国产制造业领军人物,也希望小米能通过这起事故分析原因,查找问题,改进产品。 逝者已矣,无论小米还是每位驾驶者,从事故中吸取教训,才能不断进步。敬畏科技,珍惜生命!
lost锋
lost锋 5
2025-04-02 15:35
之前其他品牌出事的时候喷别家的车是“棺材”“智zhang”,现在自家车出事了全是驾驶人的锅???
用户83xxx02
用户83xxx02 5
2025-04-02 23:11
想问一下为啥设立混凝土隔离墩。一般不是设立水马吗?
佐罗
佐罗 5
2025-04-02 11:28
关键是启动了一键火化模式
用户_746534
用户_746534 5
2025-04-02 12:43
这样的路,前几百米就应该提醒了,应该减速到80以下,到这个位置至少60以下……不至于2,3秒时间反应……
海上利益边疆
海上利益边疆 5
2025-04-02 09:12
自己找死是拦不住的,可惜连累了另外两个人。车这东西,真不是谁都能玩的。
没事儿走两步
没事儿走两步 4
2025-04-02 15:06
这就是典型的走路绊倒怨路不平
我的意大利炮呢
我的意大利炮呢 4
2025-04-02 17:37
开了自动驾驶必然会懈怠分心 否则自己驾驶就好了何必开自动驾驶 有人说开了自动驾驶还专注看路面的纯扯淡 这么开车比自己全程开还累
JJYY
JJYY 4
2025-04-02 11:01
只能说各方原因都有,首先这种施工确实是有临时限速牌,分别是100,80到60,辅助驾驶确实一个都没识别,直接116干到转口,一米刹车盘估计也刹不住,其次小姑娘对智能辅助驾驶太过信任了,前期正常路段表现正常把她迷惑了,到非正常路段还要相信车机,试错成本太高
水无常形
水无常形 4
2025-04-02 14:35
智驾绝对驾不了这种路
韶华可倾不可负
韶华可倾不可负 4
2025-04-02 19:15
按理说这种改道,在很远的地方就已经有标注提示了,驾驶人员都没接管智驾也没减速
王轶宇
王轶宇 4
2025-04-02 11:09
这种路况,高速应该提前一两公里,醒目提示,并临时限速到60
87成87
87成87 4
2025-04-02 13:03
新闻压力了这么多天了,雨田君已经做好了百分之两百的准备了,直接洗就完了
秋林夜雨
秋林夜雨 4
2025-04-02 13:08
这种路况出现概率不足千分之一,但发生在所谓智驾身上就是百分百事故。生命没有如果,智驾引发的事故不足千分之一,但事故发生在你身上就是100%,尤其是三元里的电车,真的会一键火化的,几秒内就爆燃,连解开安全带打开车门的时间都不给你,更何况发生撞击了人还可能晕过去了。
九十有余
九十有余 4
2025-04-02 14:19
这种弯道,97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开过去,只能说明车子性能还是很不错的!
用户82xxx55
用户82xxx55 4
2025-04-02 22:54
搞智驾,后面还不知道有多少在睡梦中走完一生的司机
用户86xxx19
用户86xxx19 4
2025-04-02 12:41
开车15年33万公里,定速巡航一次没用过,夜间高速一次都不上,夜间高速从来不跑,是有多大的自信敢在高速上把命交给智驾。希望能给不知敬畏的人敲个警钟
土豆炖牛肉
土豆炖牛肉 4
2025-04-02 11:50
所有智驾就是一辅助驾驶,安全问题该放在第一位,吹的太大让一些人认为可以睡觉开车,设计者自以为是,少数人也自以为是
马克
马克 4
2025-04-02 19:34
现在一出事,就怪智能驾驶,从来不说驾驶员和道路的情况。天理何在。
新鲜
新鲜 4
2025-04-03 11:06
开车水平不行出了车祸的都去找生产厂家要赔偿。
孔原
孔原 4
2025-04-03 00:50
大胆假设一下.如果女司机不接手车辆,打方向撞上隔离石墩。。直接撞向圆锥桶,自动并持续刹车,可能反而能活命![开怀大笑]
叶国华
叶国华 3
2025-04-02 14:51
这种借道通行 我碰到过 晚上不全神贯注 根本不可能全身而退 只能说是胆大
帅哥他爸
帅哥他爸 3
2025-04-02 16:04
有没有竖限速牌,正常这种路段都会竖限速80、60、40、20的逐步减速的提示牌
zxslh
zxslh 3
2025-04-02 09:12
这个都避让不开
寻找下一出口.
寻找下一出口. 3
2025-04-03 00:28
脑子不好使的才相信智驾,俩秒钟都反应不过来开什么车?遇到有些特殊情况需要司机零点几秒大脑和手同时做出反应的,高速遇到前车突然刹车,我至少会做到脚踩刹车同时控制方向,同时按双闪,当然跟着不能太近最少要保持三十米以上距离,不然都是追尾白搭,最恨那种老子留点安全距离就插进来一个车的
象鼻子
象鼻子 3
2025-04-02 09:19
雷车就不能买,造车才几天?搞得好像能超越人家十几年,几十年造车经验一样!!既然买了就得做好小白鼠的准备!!!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3
2025-04-02 11:31
车技比林志颖还牛x,都敢自动驾驶了
勇往直前
勇往直前 3
2025-04-02 21:42
转移注意力!现在是爆燃!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3
2025-04-02 12:46
拐上马路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跟那个特什么一样,怪停车场的地有水[哭笑不得]
兵哥
兵哥 3
2025-04-03 03:20
丐版小米,连雷达都没有装,讨论智驾,是不是有病啊
粤B
粤B 3
2025-04-02 13:36
安徽段这几年都在修路,每年从武汉回江苏都在修,扩路。像这样借道的基本上前面一两公里就有提示了,中间都有好几个限速牌,80的,60的。智驾识别不出限速牌吗,还100多时速开
大青山
大青山 3
2025-04-02 10:14
我记得问界当年出事的时候,米粉们不是这么宽容的,异口同声都是车的锅,怎么现在换成米车,又是车主的锅。标准能定一下吗?区别是当年是人驾,现在是智驾。
客官  你的毒鸡汤
客官 你的毒鸡汤 3
2025-04-02 10:56
小米系自媒体,最开始是说司机是实习期上高速,结果发现人家不是实习期。现在就开始说是道路的问题。反正小米汽车是一点问题都没有。
初夏雪
初夏雪 3
2025-04-02 12:15
又开始甩锅,推责,洗地了[害羞]
清风
清风 3
2025-04-02 11:32
小米作为产业链整合商,技术全靠产业链支持。更注重智驾体验的别买小米,应该买智驾研发投入更高的几个头部企业。越先进的技术可靠性越差,买个技术跟随者全靠产业链支持的车还相信其智驾技术,真是嫌命长啊😦
oKWEN
oKWEN 3
2025-04-02 13:09
她还太年轻,不知道所有命运馈赠的礼物,早已暗中标好了价格。
chengyw999
chengyw999 3
2025-04-03 05:53
这种路况,不管什么车,车速大于60都是在找死。正常人夜间开这种路不会高于40。
sherr-y
sherr-y 3
2025-04-02 12:26
隔壁被嘲讽的,115km降到了60,无人伤亡,这116km降到了97,全军覆没,高下立见啊
wyjmaaax
wyjmaaax 3
2025-04-02 18:55
晚上路况复杂,注意驾驶,安全第一![玫瑰][玫瑰][玫瑰]
圣安地列斯的崔佛
圣安地列斯的崔佛 3
2025-04-03 03:11
这次的惨痛教训第一应该从国家层面立法禁止隐藏式门把手,第二强制执行车辆受撞击时安全气囊强出的同时四个车门自动解锁
星雨
星雨 3
2025-04-02 16:01
人是干啥的呢?
弹琴的牛
弹琴的牛 3
2025-04-03 06:32
星夜赶考赶进清明新坟,提前实现人生终极目标,该感谢小米省下大米。
用户79xxx38
用户79xxx38 3
2025-04-03 15:25
这种地方限速最多60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3
2025-04-03 09:32
接近100时速发生交通事故,黛妃的奔驰S600也没扛住啊!这两年发生的,林志颖特斯拉时速60碰撞起火,人撞晕车门自动锁死,要不是路人舍命砸车送医院抢救几天,他和儿子不也挂了,怎么没人去喷!百万雷克萨斯LX时速70国道碰撞起火,车门自动锁死,也是路人舍命砸车救出两人,一人被烧死,怎么也没人去喷?难道国货和国外品牌待遇不同,还是有人故意带节奏,一堆无脑喷子戏精上身?就是想要钱。时速110装上混泥土、钢铁也如同纸一样。
COO狮头鹰
COO狮头鹰 3
2025-04-04 20:28
嗯甩锅道路!反正和车无关
用户26xxx87
用户26xxx87 2
2025-04-02 12:13
以后遇到这种情况,自动驾驶必须强制转入人工操作,直到技术成熟为止

隐身的四海 回复 04-02 12:31
中国高速不允许自动驾驶,死了也白死,保险都拒赔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2
2025-04-02 20:30
一路限速40,他非要开100多。他不死谁死?

用户10xxx31 回复 04-03 21:06
把自己的生命交给机器本身就是对自己生命的不负责任。从来没有谁说开着智驾,就不用管了。

用户14xxx58
用户14xxx58 2
2025-04-02 19:45
在围棋比赛上人脑已经干不过电脑了,怎么在汽车上,电脑仍干不过人脑?

用户10xxx33 回复 04-02 21:21
围棋有标准的、万古不变的线条和棋子,棋子在标准的框框里走,路况是千变万化、不可预测的!

用户10xxx33 回复 04-02 21:25
围棋有标准的、万古不变的线条和棋子,棋子在标准的框框里走,面对千变万化、不可预测的路况,永远不会有真正意义的智能驾驶,有的也是辅助驾驶!

aksksu1
aksksu1 2
2025-04-02 13:19
既然修路,高速是不是应该限速?

UFO 回复 04-02 13:32
那段路限速应该是60最多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