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小米SU7,三个女生出事故,这事儿的前因后果和人际关系总算叫我捋清楚了。 如果

烟火照古道 2025-04-01 16:47:18

开小米SU7,三个女生出事故,这事儿的前因后果和人际关系总算叫我捋清楚了。 如果最后车企证明自己没问题,那感觉下一步女方父母要和女方男友掰扯一番了。 第一,女方大学生,有男友,想买车,车首付是女方父母出的(父母说的),但是女方没法贷款,所以车主实际是男友,写的男方名字。 但是男方说辞是,车是自己买给女友的,这点存疑。 第二,女方新手,驾照拿了三个月,当天,男方在广州,女方在安徽,据说女孩儿告诉家长说坐高铁去某地,实际偷偷开车带着两个同学去,结果晚上11点左右出事故。 第三,车主(男友)是接到小米电话才知道女生开车去的并且出事了,车主完全不知情。 第四,车出事,第一时间给车主(男友)打电话,同时车也绑定了女方家长的手机,女方家长第一时间也知道,所以说报警是很及时的,现在的问题是女方家长认为打不开锁(但车企和交警正在调查)。 目前,女方家和男友已经有几点矛盾了,还挺好奇的,如果车企调查结果出了,车企不赔钱,男友这个车主要不要赔偿另外两个女生。 作为车主男生有没有责任呢? 同理,开车的那个女生的父母会被要求赔偿吗,另外俩女生家的天也塌了啊。

如果企业不赔偿,保险方赔偿,金额上限不够,是车主负责。基本概率小米不会赔偿,即使有问题也会私下解决,不会说车有问题,懂的都懂。男主是惨了点,但是其实明知道的情况下,还挂自己名,只能获取同情分了。

自动驾驶是暂时不可完全信任的,将来也很难说,除非强制所有车都实行自动驾驶,且道路(包括施工)必须非常规范,但这可能永远也做不到。

5 阅读:194358

评论列表

呼啸而过的东风

呼啸而过的东风

231
2025-04-01 17:00

那三个女生错就错在太相信小米,和小米所谓的智驾,结果证明,信错雷军和小米了

火焰 回复 04-02 21:21
小黑子你收了多少钱

g ghikhgk 回复 04-03 01:47
都是忽悠人的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174
2025-04-01 16:54

按照盗窃车辆处理,车主不承担责任

用户10xxx31 回复 04-02 07:48
现在新规出台了,借车时确认对方有合格的驾驶,当时没喝酒和没吸粉,如果出问题,跟车主无关!前段时间,在央视的今日说法,栏目中看到这个新规!

Chris Z 回复 04-02 17:53
之前谣言3个月驾驶证的时候,看看水军怎么评论的吧,现在又说没关系,不能证明什么了

May™

May™

138
2025-04-01 16:56

网军抓住要点开始挑拨对立男女对立啦

用户74xxx88 回复 04-01 17:51
估计过两天就要构陷女孩去过酒吧了[抠鼻]

凌云 回复 04-01 19:05
老贼忙着找第三个女秘书呢,水军的事都交给余大嘴了[得瑟]

夜晚的萤火虫

夜晚的萤火虫

137
2025-04-01 16:56

小米就是牛,没人说它

Violet Memorise 回复 04-02 11:59
开车开智能,修路不减速,晚上120,100撞石墩,你要我们找什么理由说小米。

手可摘星辰 回复 04-02 21:05
死了活该

温故知新

温故知新

112
2025-04-01 16:56

车主有个屁责任,出事时他在外地,他又不知道这三女的开车出去了,你还真想讹天讹地讹空气呀!

夜之痕 回复 04-02 17:27
你以为呢?交通事故在无法追溯责任人的时候,就比如这个事,驾驶员也死了(或者逃逸),追溯的主体就是车主,所以别没事把车借给别人,你媳妇,儿子开,赔钱你肯定跑不了,但你借给朋友,出了事故,你朋友不认账,不赔偿,找的就是车主

钱多多 回复 04-02 17:15
法盲

ncfjvh

ncfjvh

88
2025-04-01 17:00

原来粗粮给各种媒体,自媒体参股就是要替自己洗白大开方便之门吗

~wo~ 回复 04-02 07:24
女方父母已经澄清,22年拿了驾照,武汉到佛山长途驾驶过,继续洗,这些钱不是那么好挣的

野蛮狂 回复 04-02 06:48
壓熱搜和上熱搜用的。壓住熱搜拖幾天,出現新的大事件。就把這事故蓋住了。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85
2025-04-01 16:55

你是真能瞎扯蛋,重点是起火烧死的,扯其他的能给车企减轻责任?

饺子 回复 04-02 08:45
小米车是直接爆炸,小米不是宣传自己电瓶怎么吗?

天外有天 回复 04-02 01:03
未必

飞翔

飞翔

82
2025-04-01 17:07

小米一直不直接回应问题,汽车有识别出来前方有障碍物,为什么没有主动刹车,汽车碰撞后什么原因导致起火,起火后为什么车门打不开,人活活烧死?

票票 回复 04-02 16:47
你是智障?事情都没搞清楚,也好意思喷?智驾提示了,报警了,驾驶人取消智驾,接管车辆。出的车祸。你说这事和小米有半毛钱关系?

飞翔 回复 票票 04-02 21:00
小米粉丝还是很有常识的,这个应该是电池生产厂家的问题了

F_u_n_n_y_

F_u_n_n_y_

71
2025-04-01 16:55

车的问题比较大吧

Chris Z 回复 04-02 18:01
江浙沪皖的高速我不知道一年跑多少遍了,我能不清楚。我3月30号晚上刚跑过沪苏皖的高速

天高任鸟飞 回复 04-03 00:18
你夜间怎么不起飞呢?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64
2025-04-01 16:57

作为成年人,司机得对自己的驾驶行为负责。当然了,座位险不够的话,车主大概率会被告承担连带责任。毕竟还有两个同学嘛……一个人100万,就看座位险买了多少了。

用户12xxx78 回复 04-02 10:39
现在座位险一般都是5-10万

还是不懂 回复 04-02 08:40
三责?赔高速路护栏吗?自己车上出事保险公司除了买的意外险其他常规保险可没说赔你车上的人

pao49033

pao49033

61
2025-04-01 16:59

夜间,高速,高速行驶,碰撞一瞬间人就可能失去意识,没有意识如何逃生?

衰神一大筐 回复 04-02 17:28
她想作死,那有什么办法呢?

爱吃鱼的猫 回复 04-02 13:21
你说的没错,问题是事情的源头就是那个女孩过分相信智驾,而没有选择自己手动驾驶

迟梦者

迟梦者

61
2025-04-01 16:55

车主肯定会有责任啊,不是有句话叫jie老婆也不能jie车吗

爱吃鱼的猫 回复 04-02 09:23
什么责任都被你想到了,但是就从来不提车的问题,车企的责任。

随意飘荡者 回复 04-02 14:20
还不是老婆,只是女朋友。

傻X亮

傻X亮

60
2025-04-01 16:59

猴子威武,开始这样带节奏

书瑶 回复 04-01 22:36
水军太多了,黑的都能说成白的。转移矛盾,转移视线,车自燃了死人了的事情车到车到了男女关系,南方女方矛盾,尼玛真能扯。现在明显主要矛盾是小米和死者家属之间的矛盾,以及车本身的质量问题。

伯武 回复 书瑶 04-02 13:44
什么叫自燃?没有任何状况车自己烧起来了这叫自燃。别偷换概念。

心悦天蓝

心悦天蓝

59
2025-04-01 17:09

其实这与车子真的没关系啊!一个新手,才拿照三个月,开车上路有几次?还是个女司机,晚上就敢开车上高速,不出事真的很难!

像猫的狗 回复 04-02 08:45
如果人家是22年就拿到驾照且有过长途驾驶经验呢?

坐在岸边的鱼 回复 04-02 07:59
是对向车的司机,砸破了后窗玻璃救人,但是电车着火太快,施救时间太短了

天天逛一趟

天天逛一趟

59
2025-04-01 17:23

上次断下悬臂,就说是涉嫌酒驾。这次起火,又来分析车子到底是谁的。高,实在是高!

单晖 回复 04-02 15:19
继续涉嫌酒驾呗。。。反正水军多

用户14xxx48

用户14xxx48

51
2025-04-01 16:59

这车就是祸害

爱吃鱼的猫 回复 04-02 09:24
这不是雷军说的好吗?自己的智驾多牛逼,你们米粉不都喊他雷爸爸吗?爸爸说的能有错吗?这不,听了雷爸爸的话,提前重启人生了

用户10xxx34 回复 爱吃鱼的猫 04-02 13:09
提前投胎换个爸爸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47
2025-04-01 17:22

小米又是这招,无法解释车的问题,就去解释人品。

用户10xxx79 回复 04-02 07:07
还有第二招,没道理了,就说xxx也是这样。[呲牙笑]

单晖 回复 04-02 15:19
人家也可以继续做涉嫌酒驾的。。。反正人家水军多。。。不怕网暴的,

钓不到鱼的渔翁

钓不到鱼的渔翁

47
2025-04-01 17:13

没有驾驶经验,就敢跑高速,心不是一般的大。此事故再次提醒那些刚拿到驾照的小白们,还是好好练车总结经验,毕竟出事故不是闹着玩的,那是真会要人命的。

饺子 回复 04-02 08:43
人家拿驾照三年了。说三个月的都是收钱办事而已。28的事,今天才上热搜。前两天全网不知道删了多少

待会吃

待会吃

43
2025-04-01 16:56

别人出了事故就走个保险完事,还得买小米,直接上热搜

用户12xxx49 回复 04-01 17:12
捂了几天经过死者家属网络不断发声才能看到,不像自贡死的几个能捂住了

和平使者 回复 04-01 17:25
说真的,比以前问界撞洒水车的热度小多了

豆芽不是菜

豆芽不是菜

40
2025-04-01 17:42

一个不成熟的车企造了台不成熟的车卖给了不成熟的人。

小桐 回复 04-01 18:59
[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0xxx40 回复 04-02 14:28
哥们儿这总结的经典呐!

卓然

卓然

39
2025-04-01 16:58

现在开车技术不行都怪车了。哎。

用户17xxx65 回复 04-02 09:10
家属表示事故发生后有对向车道的人展开过救援,但打不开车门。怎么到你这就直接爆炸了……

水龙吟 回复 04-02 13:58
照现在的理论,考试不行一定是文具有问题,人是正确的

春天的一阵风

春天的一阵风

37
2025-04-01 17:12

你们都不看重点吗?车门打不开,车门打不开,锁死了,到底车的智能有没有问题要鉴定后论责!

用户10xxx37 回复 04-02 19:55
交通事故救援很多时候需要破拆工具,因为撞击会导致车辆变形,车门打不开很正常,可以看车辆撞击实验,所以最重要的还是安全行驶,只要不出事故,就没那么多事儿了

用户10xxx28 回复 04-02 19:28
人都没有意识了,你什么知道她打没有打开,就算打开她还能不能走出去,你以为你是超人啊,动一点脑子100码速度,什么车都不行

用户17xxx08

用户17xxx08

36
2025-04-01 17:04

小米汽车烧死三个人!别扯别的转移视线!

波澜不惊-我只是我 回复 04-01 19:27
??我说的不对?攻击都抓不住要点,业务水平不行

落枫不是叶 回复 波澜不惊-我只是我 04-02 12:54
对对对,你说的对,如果问界事故的时候你要是发这条消息我就服你,现在,只配让我呵呵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32
2025-04-01 17:13

车企有没有责任,首先看造成事故的原因是否是车辆故障造成的,不要乱七八糟扯一堆男女关系,就算新手司机违规开上高速,也要明确驾驶失误和车辆故障的责任划分,还有是否存在事故后车门变形打不开的问题,这是焦点别带歪节奏。

波澜不惊-我只是我 回复 04-01 18:23
车体变形把人卡住不是很正常的事情?

贝贝

贝贝

29
2025-04-01 17:01

说了半天,跟事故有关系么?转移话题?

heanjing123456 回复 04-01 21:34
[抠鼻]找你说法要啥交通法和考驾照,车企把车做得安全就好了[得瑟]

贝贝 回复 heanjing123456 04-02 04:17
你这不废话么?一个车企你管不到司机,但是能管到自己的产品,出了事就司机的问题,难道产品没问题么?保有量比某米多的车又得是,怎么别的没有报出来,他们就遇不到这样的司机么?百年车企都不敢说自己的车没有一点问题,一个几年的车企就各种甩锅,有问题就改很难么?

沉潜

沉潜

28
2025-04-01 17:10

小米之前不是挺喜欢带M7自燃,开不了门吗?这下回旋镖打到自己了

小文子 回复 04-01 17:59
现在都在洗什么100时速撞上当时就没了,M7当时是115[哭笑不得]

噼里啪啦

噼里啪啦

28
2025-04-01 17:00

一个新手,晚上开高速,哪怕不是道路维修,大概率也会出个车祸。

阿飞72100

阿飞72100

27
2025-04-01 17:07

抛开个人技术,另外三个问题:1、轻信智驾;2、撞击起火;3、无法开门。其实第二第三的问题,上一次问界M7已经发生过一次了,只不过电粉都觉得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7
2025-04-01 17:13

难道没人关注车一碰就炸,这件事吗

小左

小左

23
2025-04-01 16:59

最终可能是男的含泪提一部ultra,然后3个家庭的家属收到一笔可观的补偿封口费,一周之内,最多不出2周出了评论区偶尔说一嘴,大部分被限流封杀

用户17xxx53 回复 04-02 09:19
我现在开的就是电车,省是真的省,我车库里装的充电桩白天0.59晚上0.29一度电。一个月300多电费不要太便宜。但是电车电瓶断电车门是真的打不开,而且电池出大事故也特别容易自燃。

小二 回复 04-02 13:52
电车保险费巨高的情况下,做电车保险的企业还很多都是亏损的,说明电车出事机率确实高,平安产险现在在我们这大多数电车品牌都不接单了。在这种情况下,同价位车问界第一年九千多第二年五千多,小米苏7第一年一万三,据说预计第二年也是一万多,比亚迪唐汉高配第一年七千多第二年四千多,差异还是很明显的,而且别家保险不接单,比亚迪,理想,问界,蔚来都自己组公司,亏损也为自己的车做保,这个小米绝对做不到,毕竟真是事故率遥遥领先,二十万保有量出险数快比得上一千万保有量的比亚迪了,不管是别的问题还是人的问题,都有些双向奔赴的感觉

金甲小宝

金甲小宝

23
2025-04-01 17:13

不要问,小米就是车企的责任,华为就是车主的责任。

日之初 回复 04-01 17:26
围华救米,干得漂亮[滑稽笑][滑稽笑]

小桐 回复 日之初 04-01 18:58
[点赞][点赞]

xucong880

xucong880

22
2025-04-01 16:56

开车的人第一赔钱,要是没钱赔,车主赔后在跟开车的人要

熙熙攘攘 回复 04-01 20:57
符合国标的车 只能让国家出面赔,

知命 回复 04-02 10:30
那也算不到车企头上!除非后面鉴定出来,是车子设计问题!但是,这是不可能的!

feng冯1369

feng冯1369

22
2025-04-01 17:13

以后小米7 U无人买了一家做手机都要组装的还学人做电车

风清扬

风清扬

20
2025-04-01 17:02

活活烧死,太惨了!

用户14xxx81

用户14xxx81

20
2025-04-01 17:19

无框玻璃门就是害人精,出事故撞车了,车子没有电玻璃就降不下来,当然车门开不了了,中国人就是要面子赶时髦,压根就没有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国外造车理念就是硬理念安全放在第一位

斑马线 回复 04-01 18:19
你口水有新冠病毒,无框玻璃是外国跑车用的最多好不好?

huang td初阳

huang td初阳

19
2025-04-01 17:10

粗粮的电子产品都不咋地,还相信粗粮的辅助驾驶。真是厉害了

用户11xxx59 回复 04-01 18:17
被洗脑了呗!

张辉武

张辉武

18
2025-04-01 17:14

只字不提汽车设计,真是好水军文章

飞飞飞

飞飞飞

18
2025-04-01 17:12

不是说,智驾很牛逼,拥有主动杀车功。跟你们说过很多遍了,开车很危险的,不是要别人的命,就是要自己的命。

面壁人

面壁人

18
2025-04-01 17:04

在车里活活被烧死,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这该多绝望?

天外有天 回复 该帅气用户尚未设置昵称 04-02 01:09
洒水车浇花草,速度开的很慢的

该帅气用户尚未设置昵称 回复 04-01 18:39
问界是追尾,相对速度只有六七十吧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15
2025-04-01 17:35

所有人都进入了一个误区,把焦点集中在智驾和人工驾驰上,却勿略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车辆碰撞后爆燃,这才是电车的致命缺陷。

心声

心声

14
2025-04-01 17:21

胆真肥,一个女生刚拿驾照,肯在半夜跑高速。

鱼之泪

鱼之泪

13
2025-04-01 16:59

开su7,那也叫死的其所了

浪淘沙ozZ

浪淘沙ozZ

13
2025-04-01 17:39

收了小米多少米?

龙飞九天

龙飞九天

13
2025-04-01 17:11

升级版的鬼火少年

杀猪的汉子

杀猪的汉子

13
2025-04-01 17:09

为什么不怪雨田不群的电车质量不好,反而怪买车的顾客呢?某些国人的三观都不如狗!

尝试跟猴子讲道理

尝试跟猴子讲道理

12
2025-04-01 17:29

不管是谁开车,出事故了,车门打不开,这才是重点。重点只字不提,全是推卸给驾驶员。碰撞的时候,她们三个是全部晕倒了吗?如果是全部晕倒的话,那么安全气囊弹出来了吗?如果不是晕倒的,为什么三个人都没有一个能打开车门?微博看了吗?警察没有发声明之前,小米就先发声明了,也是句句不提重点。最重要的是尸体在太平间躺了三天,今天曝光!中间那两天去干嘛了?忙着删除负面影响吗?

天星

天星

11
2025-04-01 17:46

就这种水平,开个轩逸都抖哗哗,还有胆开小米这种大马力车。另外十分钟前提醒握方向盘不能证明事故发生时女生没有专注于开车,提出这条的基本可以认定在洗。

我家的阳台很大

我家的阳台很大

11
2025-04-01 17:08

连带责任险必须是车主借出了带有安全风险的车辆才能成立,如果驾驶者在借车后有酒驾等违法行为,那车主是不负连带责任的,这个车主只要不是手把手把要是交给女的,完全不知情车被开走了他是不负连带责任的

vicky 回复 04-01 22:44
不是的,我周边就有一个人车被朋友开走了酒驾撞了人,保险公司不赔,最后法院判下来驾驶人赔大头,车主也要赔二十多万。

我家的阳台很大 回复 vicky 04-02 01:57
这个是之前那个酒驾宝马撞人女司机判例,她自己是无业,家里很有钱,受害者说车是她父亲的,可以判连带责任,但是法官说她开的车没有例如刹车失灵这种安全隐患,并且驾驶员如果有酒驾毒驾行为,车主不知情是不负连带责任的

开平

开平

10
2025-04-01 17:04

三个月新手,还敢开电车?还用无人驾驶?真系唔知死字点写咯!

波记

波记

10
2025-04-01 17:04

车不包不会起火,不包事故车门能开,不包不会死人。

用户99xxx82

用户99xxx82

10
2025-04-01 17:16

成年人该为自己的行为买单!政府官员都用燃油车。开电动车者,皆为小白鼠

童话童说

童话童说

10
2025-04-01 17:05

小米的车也敢智驾

统统石化

统统石化

10
2025-04-01 17:13

所谓的新能源

暴风雨

暴风雨

9
2025-04-01 17:23

若驾照才拿到三个月?本身对车的驾驭就欠缺,是绝对不能去开这么大马力的车的,速度快给新手反应的时间短容易出事。

天命

天命

9
2025-04-01 17:11

苏7 哎!舒服去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9
2025-04-01 16:59

当真相还在水下 就开始推波助澜 只会干扰工作人员报案效率。。。。等到结果浮出水面 再长篇大论。

和平使者 回复 04-01 17:26
但愿你不是这次才是理中客

日月可鉴

日月可鉴

8
2025-04-01 18:52

前段时间理想自动泊车,把车主活活夹死,现在小米自动驾驶又直接撞隔离带活活烧死。清醒的人都懂车就是个交通工具,少整这些花里胡哨的玩意,可偏偏总有一些小白鼠把这当作高大上,还喜欢嘲笑别人跟不上时代,秀优越感,你说这些人是傻呢?蠢呢?还是傻呢?

天外风_007

天外风_007

8
2025-04-01 16:59

带一键火化功能!

垚垚

垚垚

8
2025-04-01 18:29

主要电车出事故,打不开门!!!这四个字

勇者的心

勇者的心

8
2025-04-01 17:18

智驾技术不行啊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8
2025-04-01 17:23

这女生就是吃了 小米产品用得少 的亏,无论多成熟的产品从小米手里出来问题都是不断的,更别说好没成熟的智驾。

私念七

私念七

8
2025-04-01 17:04

公关文,产品垃圾得很,营销吹上天。我买的小米净水器,第一个水龙头8个月左右坏了售后换一个。新换的用了不到半年又坏了,过保自费再换保修3个月。水龙头当耗材用也是没谁了。2000块的净水器都造不明白,几十万的车也敢买?

strong   world

strong world

8
2025-04-01 17:25

要是燃油车肯定有生还的可能,车子激烈碰撞之后多少都有一小段时间意识是比较模糊的,新能车碰撞后一起火,不能很迅速的救援那就只能死了。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8
2025-04-01 17:21

珍惜生命,远离小米车

夜玄

夜玄

8
2025-04-01 17:08

扯这些干嘛,不应该查查车问题吗?

从0到1

从0到1

8
2025-04-01 17:39

典型智驾的问题,接管到撞几秒的时间,智驾压根没有提前减速,接管2秒就撞了,还是接近100码的事情,智驾117的时速,这么高的时速提醒接管,这要不是智驾的问题,那每次车祸前一秒提醒接管,都是人为的锅了

影随心动陈曦

影随心动陈曦

8
2025-04-01 17:26

一个对造车不熟的企业,制造的一辆不成熟的车,用一贯成熟的营销手段,卖给了一批不成熟的粉丝,结果把粉们烧熟了………

锋语者

锋语者

8
2025-04-01 17:15

你这个关注引流点也是够新奇的,发生爆燃事故首先不去管车辆本身有没有问题,而是找驾驶人、车主和乘坐人之间的关系问题[哭笑不得]

19月租流量卡

19月租流量卡

8
2025-04-01 17:09

小米不适合新手开,别作

寻宝全世界-小说很好看

寻宝全世界-小说很好看

7
2025-04-01 16:59

开车不信车。命都交给别人了。。西安也出现过大学生租车,死了一车人的。。

林俊杰河南分杰

林俊杰河南分杰

7
2025-04-01 18:11

之前电车车主还嘲讽油车没有智驾呢

欢声笑语

欢声笑语

7
2025-04-01 18:18

但凡心智成熟点都不会买小米汽车,若确实喜欢小米这个品牌也应该等市场对小米汽车考验完再买。

塞翁失马

塞翁失马

7
2025-04-01 18:13

既然是辅助驾驶,还宣传什么智驾?出了问题都是推脱的理由罢了,还宣传智驾那就是虚假广告,驾照三个月不得上高速是有违章,车子烧了死人了是两码事。

优优

优优

7
2025-04-01 18:14

几十万买辆电车不如买辆二三十万的油车省下的钱加油不知道多香!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7
2025-04-01 17:08

主要是新能源车起火太快了

广州杰佬

广州杰佬

7
2025-04-01 17:09

又死在太信任智驾,智驾害人不浅

Li李

Li李

7
2025-04-01 18:02

不对阿。小米现在自称说智驾有检测到障碍自动减速。随后驾驶人接管。那这中间,驾驶人是什么时候接管的,接管时的速度是多少?这小米没说,我猜想小米要开始推卸责任了。他这样说表示智驾正常,是驾驶人接管导致的。

用户14xxx99

用户14xxx99

7
2025-04-01 17:07

看来这年头买油车的才是真正有钱的,那些愿意用命去省油不知道是有钱还是没钱。[破涕为笑]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7
2025-04-01 17:08

是不是应该先了解一下,发生碰撞多久起火,车内人员有没有逃离的时间,车门能不能打开

用户18xxx16

用户18xxx16

7
2025-04-01 17:00

这个好像不是事情的重点吧,网友们关注的是车辆安全是否有问题,你把人们关注点带到山上去是什么意思?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7
2025-04-01 17:08

三年造出的爆款变成了爆燃

香吉士

香吉士

7
2025-04-01 18:36

我是不会为目前的智驾掏一分钱,我只相信自己

用户53xxx40

用户53xxx40

7
2025-04-01 17:20

瘪三车

下来抽根烟

下来抽根烟

7
2025-04-01 16:56

什么玩意

思念已惘然

思念已惘然

7
2025-04-01 17:35

总之不要买电车

阿龙

阿龙

6
2025-04-01 17:27

小米智驾有责任,事故前两秒帅锅给驾驶员介入,超人才能反应过来

爆发吧僵尸

爆发吧僵尸

6
2025-04-01 18:26

雷军抄袭一辈从未超越

普通人

普通人

6
2025-04-01 17:47

如果你买的非智能驾驶的汽车,那么你开车出了事,一般可能就是自己的问题,车的问题,路的问题,如果碰撞,可能还有碰你的人的问题。现在你买智能驾驶的汽车,很多人首先想到车辆的问题,软件的问题,因为电脑死机,其实很常见,而且大家能接受重启后没事的结果,可是汽车出一点事,就要命,没人可以接受!所以这个智能驾驶的汽车虽然有很多智能驾驶乐趣,方便,可是安全性一直倍受质疑。

用户15xxx76

用户15xxx76

6
2025-04-01 18:35

不要以为智能化就高大上,哪怕以现在再智能化的科技技术也得先由人去操控再加以辅助。

啦啦啦

啦啦啦

6
2025-04-01 17:14

现在动不动什么运动模式百公里加速5秒,一旦出问题比一般的汽车留给人的反应时间少得多!既然赛车不允许上路,为什么这样的准赛车居然允许上路?

阿毛

阿毛

6
2025-04-01 18:43

不排斥高科技,但是我绝不会把我的命交给自动驾驶,30万公里老湿机,定速巡航我都不用。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6
2025-04-01 16:56

同时追究盗窃者民事责任,把她父母列为被告,

tt圈子

tt圈子

6
2025-04-01 17:28

汽油车出了事故,人们都是查司机做了啥操作引发了事故,现在新能源车首先都是查车出了啥问题,而不是先问问司机都做了啥。车企只要不能百分百撇清自己的愿意,驾驶人或者家属就要不停地网暴。[哭笑不得]

清风

清风

6
2025-04-01 17:21

车上另外两个女生的赔偿问题才是问题。

楊過隻鵰

楊過隻鵰

6
2025-04-01 19:06

给朱利安,的观点就是个白痴,要么就是当看的人是白痴

严灯平

严灯平

6
2025-04-02 11:29

铁路动车都没完全自动驾驶,何况复杂的公路驾驶。

西门霸女

西门霸女

6
2025-04-01 17:41

车辆起火,小米问题最大

沙漠里的咸鱼 回复 04-01 17:45
以前说这个是往下喷的,这个小米是假的,方向不对

我是读书人Clarence

我是读书人Clarence

5
2025-04-01 16:56

如果这男的没开过,那应该没责任。如果开过就可以认定是借的车。那就赔吧

weilai7988 回复 04-01 17:26
有没有可能是偷的

小灯泡

小灯泡

2
2025-04-02 19:57

知道为什么国内车企都是卡着L2甚至说L2.5辅助驾驶宣传,死活不说L3吗?应为L3级定义为自动驾驶,L2叫辅助驾驶,L3出了问题大家都懂[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

广广广

广广广

1
2025-04-02 21:29

没看到老外也没用吗?电子产品故障率,直接就按死在法律上了。出事赔偿加坐牢,法律健全的国家基本是不能通过的。

用户18xxx97

用户18xxx97

2025-04-02 22:50

我看说是播出了呼救电话,应该是没断电的。而且你应该是开油车开习惯了,没电跑跑电瓶就有电了,电车可用电跑的,跑跑能充电,不是越跑电越多吗,其实我觉得关键是从碰撞到爆燃到底多少时间,要是一分钟还可以,要是几秒钟车门开不开都没意义了,不过96的时速说真人应该很难做出解安全带开门下车这系列动作了

用户50xxx10

用户50xxx10

2025-04-02 23:09

这是男方和女方家属在网络上公开说的,并且人家也出示了驾照。你tmd嘴上能不能积点德?米粉也不能不讲事实吧!还是小米粥把你灌糊涂了?

猜你喜欢

烟火照古道

烟火照古道

烟火照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