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飞的天又塌了,上一次三代机竞赛输给了成飞的歼-10,四代机竞赛又输给了歼-20

小博哥看国际 2025-03-29 21:22:04

沈飞的天又塌了,上一次三代机竞赛输给了成飞的歼-10,四代机竞赛又输给了歼-20,好不容易搞出了五代机歼-35,结果又被成飞五代半的歼-20S给压制了。到了六代机即使是和成飞的歼-36在同一天试了飞,结果沈飞歼-50的风头还是被歼-36给抢走了。要知道沈飞歼-50这一次的设计可以说是相当激进,相当哇塞,甚至连美国空军都不敢都不敢这样搞。结果就这还是被成飞的歼-36给彻底压制了,甚至就连外媒也是更加关注歼-36。 沈飞的歼-35A就更可怜了,因为歼-35A的前身歼-31一直都是备受吐槽,经过十多年的苦心修炼,好不容易才在珠海航展上亮了个相,有了点热度,结果又被横空出世的歼-36、歼-50给抢走了风头,现在更是彻底变成“牛夫人”了,甚至要有“下岗危机”了。

1 阅读:10068

评论列表

用户12xxx22

用户12xxx22

91
2025-03-29 22:59

在那里自说自话。都是国家队的,谁跟你一样那么狭隘?

用户10xxx33 回复 03-30 10:31
优胜劣汰,不能护犊子

海风椰影

海风椰影

58
2025-03-29 23:28

沈飞的因为要上航母,受航母限制,性能就没那么激进,显得中规中矩。

用户10xxx69 回复 03-30 23:34
这只是试飞又是中国研发的又有什么奇怪的这并不是为国外生产的

用户18xxx01 回复 03-31 04:43
珠海航展空军涂装的宣传图片不算吗?还要怎么宣传?跟丑帝特不靠谱一样官宣F47的PPT[滑稽笑]

用户99xxx72

用户99xxx72

50
2025-03-30 06:38

这人居心不良

大熊猫 回复 03-30 09:45
赞同,好像想激起矛盾的样子

平常心 回复 03-30 10:11
就是穿马甲的国际纵队,带节奏的,对他我就四个字母QTMD

用户65xxx28

用户65xxx28

34
2025-03-30 06:53

不要又被偷国棒子偷了

68ZQ15

68ZQ15

26
2025-03-30 05:24

沈飞稳妥,成飞有点飘,不上战场永远看不出来谁更历害……。

早起鸟 回复 03-30 09:40
常规布局,谈不上被盗。如果被盗,棒子就不会搞不出弹仓!

用户65xxx28 回复 早起鸟 03-31 03:10
内置弹仓等核心的没偷着[得瑟]

无情

无情

25
2025-03-30 07:07

大家都是兄弟单位,良性竞争

用户99xxx72

用户99xxx72

7
2025-03-30 06:39

是何居心

celsius99

celsius99

7
2025-03-30 04:48

吹牛若有用,阿三早成酥趴帕瓦了。 脚踏实地做好产品,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用户13xxx08

用户13xxx08

7
2025-03-30 08:05

歼16是中国空军的主力啊,歼35现在也是风头正劲,小便没长眼睛吗?

考古

考古

7
2025-03-30 08:19

间谍,国家选择性研制

象牙号角

象牙号角

5
2025-03-30 09:22

35的技术被间谍卖给了韩国,所以没战略价值

折剑的温华

折剑的温华

5
2025-03-30 08:27

战场需求不同,成飞的注重远距离,沈飞的注重近距离

山上彻也

山上彻也

5
2025-03-30 08:33

杀倭锄奸,任重道远。

独心

独心

4
2025-03-30 09:37

看看气动布局,沈飞在走苏系列路线,成飞设计没路线,更适合未来,,,,

冷月照戈壁生胡杨

冷月照戈壁生胡杨

4
2025-03-30 10:12

歼35还是有必要批量装备的!毕竟我们还有大量的四代机早期型号需要更换!

一笑

一笑

4
2025-03-30 07:09

看这个小便的ip就明白一切

平常心

平常心

4
2025-03-30 10:09

别乱扯,36 50定位不同,你这个看国际的又来搞节奏,钓鱼吗,滚一边去

玩儿

玩儿

4
2025-03-30 09:32

沈飞救火项目多,歼15弹,歼16电子战,这都是救火的项目。不能再把重型六代机的任务再压给他了吧。

用户17xxx94

用户17xxx94

4
2025-03-30 09:11

首先沈飞、成飞、西飞等都是中飞!其次到目前为止无论东诲还是南诲御敌主要还是歼11、歼11D等,航母上主力机型歼15,这能说沈飞不行吗?小篇也太幼稚了吧。

纯色

纯色

3
2025-03-30 09:43

xx聊国际、xx看世界、xx评社会啥的,1450专职造谣,混淆视听,制造混乱营销号,直接拉黑就对了。

担当者

担当者

3
2025-03-30 09:19

小编你知道个球,就知道胡说八道。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3
2025-03-30 08:13

这小编还兴兴灾乐祸,就为了那一点点流量?可恶。[AK47][AK47][AK47][AK47][AK47][AK47]

武士大战僵尸

武士大战僵尸

3
2025-03-30 08:17

都国家的专利国家的大国利器,激死美国佬没有六代机,还到处挑起战争欺压他国,经济科技芯片体制等,一定要打趴下老美的技术封锁,开创属于自己的道路为国为民争光造福民众!

用户16xxx52

用户16xxx52

3
2025-03-30 09:56

小编啊,其实你就是看个热闹,啥都不懂就知道黑。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2
2025-03-30 09:35

保密不到位,“一波三折”也是情理之中的。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2
2025-03-30 10:31

无知的妄人呀,只会挑拨离间,汉奸都是这种烂人练成的。

爱着谁

爱着谁

2
2025-03-30 08:56

这个作者故意拉仇恨,想煽动舆情走向,强烈建议网警核查逮捕作者

老冒

老冒

2
2025-03-30 10:31

沈霍伊要努力啊,成洛马领先了[抠鼻]

请叫我大叔

请叫我大叔

2
2025-03-30 09:56

天塌了,震惊了,小编自宫了

苦行僧

苦行僧

2
2025-03-30 10:04

用户14xxx06

用户14xxx06

2
2025-03-30 08:02

人家踏踏实实干事的人比你这种键盘侠酸枣逼强多了

老君

老君

2
2025-03-30 09:25

本来就是为了平衡F35在国际上的影响用的,出口用的

古装NS

古装NS

2
2025-03-30 09:28

我觉得双六代出来了 歼35重要性急剧下降了

无痕

无痕

2
2025-03-30 10:16

东北还是发展轻工业,这才是优势产业。

海岩

海岩

2
2025-03-30 08:37

你再看看沈飞的产量,居心叵测!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2
2025-03-30 10:07

恶意挑拨离间!美谍?

 云曦

云曦

1
2025-03-30 07:55

举报!

少林寺驻武当山办事处大神父王喇嘛

少林寺驻武当山办事处大神父王喇嘛

1
2025-03-30 10:06

这逼尅的不像好人,大概率1450,直接举报吧

千斤顶

千斤顶

1
2025-03-30 08:57

拿6代和5代比?小编有脑吗?歼35是陆,海通用型,成飞的6代能上肮母吗?按你的说法成飞的又是怎么?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1
2025-03-30 07:36

傻子才这样糊言乱语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1
2025-03-30 01:45

可以的

米兰卡卡

米兰卡卡

1
2025-03-30 08:47

变成出口型也可以的

石头

石头

1
2025-03-30 09:45

套情报的

孙建明(工程部)

孙建明(工程部)

1
2025-03-30 10:31

小编知道个屁

罗熙金

罗熙金

1
2025-03-30 09:27

没有对手时,就左手打右手,无尚境界。

小虎

小虎

1
2025-03-30 10:16

抢不抢风头不是目的,管那么多干啥!

鸿运当头

鸿运当头

1
2025-03-30 09:18

分工不同罢了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1
2025-03-30 09:23

又是敌对的国际号

用户14xxx23

用户14xxx23

1
2025-03-30 08:25

还泄密

种地孙橐驼

种地孙橐驼

1
2025-03-30 10:21

谁告诉你20是4代的

0398

0398

1
2025-03-30 09:25

胡说,东北外的重工业基本都是我辽的后代子孙。

ray20598

ray20598

1
2025-03-30 07:31

胡说八道。去年以前,杨伟院士统一领导成飞沈飞的战机研发。现在肯定还有别的专家领导在统一管理,双方虽有竞争,也有协同。

区德曼

区德曼

2025-03-30 07:38

为毛要把两个厂整成竞争关系?敌对关系?两个厂产品定位都不一样,发展路线、部队需求都不一样,你这二逼自媒体居心叵测呀!

假正经

假正经

2025-03-30 10:36

百花齐放哪儿不好呢!说的这么难听

用户23xxx93

用户23xxx93

2025-03-30 10:30

沈飞是国家飞机的母巢。

沙鸥聊军事

沙鸥聊军事

2025-03-30 10:37

不知道国家安排的深意,纯粹一派胡言!

8208674

8208674

2025-03-30 10:34

应该是数字越大越厉害,看好歼50

张小草

张小草

2025-03-30 10:40

不得不说 成都搞机还是有一手的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2025-03-30 10:39

小编,成飞是沈飞支援西部建设产物,都是国家的方略,这么狭隘,千万不要有地区现念。

寒江独钓客

寒江独钓客

2025-03-30 07:30

挑拨离间居心叵测。

追梦者

追梦者

2025-03-30 07:48

我只能说小编格局小了,有些东西是不敢细说的。小编可以查查成飞是如何起家的,如果不是国家从沈飞派人、派技术、派设备、派项目支援成飞,能有后来的成飞吗?再说了,小编可以查查按照从建厂到现在算,是成飞生产的飞机种类多还是沈飞生产的飞机种类多?哪个对国家的贡献更大?现役战斗力里,成飞除了歼10和歼20外,还有其他明星战机吗?沈飞呢,歼11及其改进衍生系列的战机可是构建了共和国现役战斗力的基石!虽然成飞在研发方面确实取得了很多了不起的成就,但一定意义上讲,这既是成飞人努力的结果,也是国家整体布局的结果。国家不止有成飞和沈飞,西飞、陕飞、贵飞、商飞等都在为国家的航空航天事业做着巨大贡献。

猜你喜欢

小博哥看国际

小博哥看国际

喜欢聊国际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