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能赢广厦,有人说是因为广厦放水,是王博让杜锋的。这说法乍一听好像挺在理,可细琢磨起来又不合逻辑。说有道理呢,是因为广厦确实差不多让出了一套首发阵容,孙铭徽、胡金秋和布朗都没上场,这使得广厦的实力那可真是大打折扣啊。
不过呢,再好好想想,广东这边吉伦沃特和王少杰也没在场上,人员同样不齐整呀。而且啊,广厦就用同样的阵容,在同样的客场,面对联赛排名第二的山西时,残阵的广厦都能赢,可广东却能赢下广厦。所以说这放水的说法不合逻辑,要是说放水,那可有点不尊重对手了。只能说广厦在坐稳联赛冠军之后,进行正常的主力轮休,为的就是避免伤病。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