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同吗???哪怕明天快船队赢了雷霆队,都没有多大意思,为什么?
你看最新公告,威廉姆斯不打,吉昂不打,多尔特可能不打
雷霆队明天可是残阵
关键,快船队千万千万不要输,输了就更加没心气
明天,快船队如果能做到三节打卡,就很提振士气
为季后赛淘汰雷霆,增添信心
如果做不到,至少要赢十分以上,这样之前丢过的脸
或许可以找回一些,不至于被雷霆队心里层面全面碾压,你们说呢

认同吗???哪怕明天快船队赢了雷霆队,都没有多大意思,为什么?
你看最新公告,威廉姆斯不打,吉昂不打,多尔特可能不打
雷霆队明天可是残阵
关键,快船队千万千万不要输,输了就更加没心气
明天,快船队如果能做到三节打卡,就很提振士气
为季后赛淘汰雷霆,增添信心
如果做不到,至少要赢十分以上,这样之前丢过的脸
或许可以找回一些,不至于被雷霆队心里层面全面碾压,你们说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