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U17三连败,一球未进,上村健一听到下课声! 正在沙特备战亚洲杯的U17国青队,

U17三连败,一球未进,上村健一听到下课声!
正在沙特备战亚洲杯的U17国青队,跟印尼踢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出人意料地0:1告负。
加上此前在国内两负18岁年龄段精英队,这支拥有天才球员艾比布拉的球队已经遭遇三连败,且一球未进。
要知道他们的目标是亚洲杯夺冠,世青赛进八强!
主教练上村健一第一次听到了来自球迷的下课声!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70
2025-03-22 22:31
热身赛,别人就是锻炼球员,学会找问题的。如果总是赢球,球员就会骄傲,而且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就好像你总是做简单的题,每次都全对,根本不知道知己还有啥问题。

大奉先 回复 03-23 01:21
前不久预选赛吹上天

神经蛙
神经蛙 59
2025-03-22 20:44
我清楚记的,上一阶断备战期间也是输得一塌糊涂,骂声一片,结果正赛猛虎出笼一一所以这一次,我选择相信日本教练
用户44xxx03
用户44xxx03 46
2025-03-22 18:57
球迷就是妇人之见
没事瞎溜达
没事瞎溜达 45
2025-03-22 22:05
坚决支持上村君
s文
s文 39
2025-03-22 22:14
热身赛输嬴就听下课声这伪球迷才喊下课。
王子木、
王子木、 34
2025-03-22 22:35
热身赛,练兵为主,输球可能能够更好的看到自身问题,从而提高自身,不具有参考意义,到了正赛在看他几斤几两吧

用户17xxx85 回复 03-22 22:40
只守不攻,强化体能,打沙特全场高位,估计比韩国还惨,为咱们出口恶气

用户15xxx38
用户15xxx38 29
2025-03-23 02:24
米卢热身赛一直输,也没见得耽误亚洲杯四强和世界杯出线。高洪波热身赛一直赢,也没见着亚洲杯小组出线和世预赛十二强赢一场。

拓邦光伏全额投资 陈越 回复 03-23 13:09
正解

楚輝
楚輝 27
2025-03-22 21:44
之前国内大多媒体不是使劲鼓吹这日籍教练多牛吗?三连败,那估计是我们的小队员太菜了。

娃娃的梦工厂 回复 03-23 06:35
你先看看前两场是跟谁打的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22
2025-03-23 00:13
以前国家队热身赛倒是经常赢,就是一到正式比赛就输,不要急着喷嘛!正式赛再输再说下课的事情。
冬瓜
冬瓜 21
2025-03-23 00:44
输一两友谊赛,就坐不住了!
人生如梦
人生如梦 13
2025-03-22 23:33
米卢以前执教国家队,热身赛成绩也不行,打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之前也是下课声不断。但是米卢热身赛就是坚持使用不同的球员和不同的阵容阵型,用热身赛来发现问题,正赛的时候就明确应该怎么样安排
用户11xxx36
用户11xxx36 12
2025-03-23 02:35
热身赛主要是演练战术、考察球员状态、对于教练员布置的战术执行能力如何,比赛结果不重要,只要注意别把队员心态搞崩了就行。
昵称
昵称 10
2025-03-23 00:41
热身赛输了都要喷,做媒体的真是闲的蛋疼。
用户16xxx09
用户16xxx09 10
2025-03-23 00:40
这才是我高明之处,热身赛和正赛区别,赢下关键比赛就行。
没事瞎溜达
没事瞎溜达 8
2025-03-22 22:04
慢慢来
A美易分
A美易分 8
2025-03-22 23:48
流氓球迷,动不动就喊别人下课!是你们操心的事儿吗!爱看就认真看,不爱就别看就完了。
用户12xxx35
用户12xxx35 7
2025-03-22 23:07
从小编到所谓喊下课什么的都TM的不是真球迷!
拈花无形
拈花无形 6
2025-03-23 06:53
1990年代到2000年代,记得日本队也是到处找抽,现在如何了?
一棵松
一棵松 5
2025-03-23 13:14
国家队男足热身赛胜科威特被自媒体吹上了天,当时以为胜沙特是板上钉钉的事,结果0比1输球后骂声一片。
丹尼斯
丹尼斯 4
2025-03-22 23:24
这小日本在故意带坏国足,真它妈小家子气!
不再年轻
不再年轻 4
2025-03-23 09:48
好好努力,坚持下去,不要想着一夜之间变成足球强国。有反复并不是什么坏事。
你就是一座宝藏SU159
你就是一座宝藏SU159 3
2025-03-22 20:42
故意输球让对手摸不着头脑。
DX
DX 2
2025-03-23 12:46
作为真正的球迷,不应该受到媒体的引导,而是有自己的原则,媒体人只看结果,从不认真思考足球比赛的真缔。
劳继军
劳继军 2
2025-03-23 09:52
西班牙队热身赛还输球呢。热身赛就是为了正赛做准备!
剥壳求真
剥壳求真 2
2025-03-23 00:17
上学那时候发现有的人平时很正常,一到正式考试就晕呼呼。留级了好几年! 确实有这么一种人。
没事瞎溜达
没事瞎溜达 2
2025-03-22 22:05
从长计议
用户15xxx62
用户15xxx62 2
2025-03-23 12:14
不要紧,前几天吹得能胜沙特,还不是被人按着摩擦,反正都是输,无所谓。
我帅
我帅 1
2025-03-23 02:04
青年队也需要钱,没有水庄大佬,足球这项运动是进行不下去的
QJL
QJL 1
2025-03-23 12:16
所以说中国球迷落后,热身赛至于吗?喷子太多了
京城
京城 1
2025-03-23 09:15
坚决支持上村一郎,
桑洲人
桑洲人 1
2025-03-23 14:36
你们不懂就不要瞎比比行不?!难道你比教练还牛!
元元
元元 1
2025-03-23 01:55
在放线[赞]
pp都度
pp都度 1
2025-03-23 14:45
热身赛说明不了什么,日本教练可以信赖
毛巾京巴蒸第一
毛巾京巴蒸第一 1
2025-03-23 13:30
傲慢的上校
傲慢的上校 1
2025-03-23 00:38
如果热身赛成绩太好,正赛反而差强人意!也就是说足球这个东西,状态出来的太早并不是好事,倒是磕磕绊绊的球队能出个意外之喜![开怀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