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了欲望,就有了软肋,
一旦被掌控,就会很卑微。
但若没有了欲望,
也就没有了激情和动力,
社会难以进步和发展。
人的修炼不是为了消灭欲望。
而是为了控制欲望,
把欲望转化成对美好生活的奋斗和追求,
才是最高的境界。
人有了欲望,就有了软肋, 一旦被掌控,就会很卑微。 但若没有了欲望, 也就没有了
阅读:0
点赞:0
人有了欲望,就有了软肋,
一旦被掌控,就会很卑微。
但若没有了欲望,
也就没有了激情和动力,
社会难以进步和发展。
人的修炼不是为了消灭欲望。
而是为了控制欲望,
把欲望转化成对美好生活的奋斗和追求,
才是最高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