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说说,尊界为什么不找奇瑞定制发动机?尊界是江淮生产的,江淮和奇瑞都在安徽,你

丹秋说汽车 2025-03-18 09:09:53

大家说说,尊界为什么不找奇瑞定制发动机?尊界是江淮生产的,江淮和奇瑞都在安徽,你尊界用东安的发动机也不是江淮自己生产的,那为什么不用奇瑞的呢,都是外面采购,自己一个省的而且奇瑞的更强,你这车都卖这么贵了,你完全可以找奇瑞定制发动机啊,你多给点预算给奇瑞,别说1.5T发动机,就是2.0T发动机都给你装上,你预算在多点,什么3.0V6做成混动的,水平对置都可以上,奇瑞刚好有大排量发动机卖不起价格,用到这车上刚好,如果是怕奇瑞不卖,你可以找领导沟通啊,都是一个省的。

奇瑞吹了20年的技术,到头来才发现,自主主流车企中,就奇瑞的技术最烂,长安长城吉利都有自己的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平台,比亚迪插混纯电新能源卖疯了……奇瑞传统领域只有个AVL帮忙研发的发动机拿的出手!主流车企,奇瑞最后一个才有2.0T发动机,人家2.0T卖了几年了,而且奇瑞2.0T再强劲,也只是比对手动力略强。奇瑞整车质量品控也最差,叫化奇瑞混动是世界上最差混动,上市靠媒体和哈士奇使劲吹,半年卖五百辆卖不动,就开始停产打六折卖,然后上市新车。从艾瑞泽7e,星途eti,鲲鹏e+ dpi 哪个不是这样,电动车上也没有一款能竞争过对手的产品。

0 阅读:17138

评论列表

心有灵熙

心有灵熙

51
2025-05-14 18:21

靠黑别人混饭吃的人一般都不会有好下场!

用户65xxx37

用户65xxx37

47
2025-03-18 10:22

神经病,尊界是电车,哪来的发动机?那特么叫增程器,发电机而已,3.0V6都想得出来,脑子有坑。

用户65xxx37 回复 05-14 10:49
乖乖,普通电车一小时耗电也就10多度,2.0T输出功率高达200千瓦,理论上1小时最大发电量高达200度,哪怕不用最大功率,最佳怠速区间也在上百度,你这是要整哪样??除了浪费空间、增加成本以外,意义何在??

用户65xxx37 回复 03-21 16:44
嗯嗯,上个3.0V8发电机。傻不拉叽的,在发电量够用的情况下增程器排量是越小越好。排量越小体积越小,体积越小越能塞进更多的电池。你弄个大型发电机有用吗?电车增程器发电就好比油车电瓶打火,够用就行。你就是大几百万劳斯莱斯,电瓶不也是也面包车一样几百块的通用电瓶吗?用得着和电车一样装大几十度容量的超大电池组吗?电车和油车工作原理是一回事吗??什么是增程式你都不知道,你不会和油混、插混傻傻分不清吧?那个才叫发动机,本质上是油车加个辅助电驱。增程式就是电车,没有内燃机机械传动,就只有一套电驱,本质是电车加个发电机当充电宝。

霜月晨风

霜月晨风

30
2025-05-15 09:04

黑一条多少钱,给我也介绍一个啊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23
2025-05-14 22:14

林子大了,什么样的鸟都有,都敢胡说八到。

坚持更可胜

坚持更可胜

17
2025-05-14 16:43

说难听点所有鸿蒙智行用的增程发动机发电机市场上绝对是买不到的,因为这些全是华为的自己的技术来的,东安就是一个代工而已。

年轻人耗子尾汁 回复 05-31 23:01
奇瑞以前也把格特拉克变速箱说成是代工。现在不许别人说了。[滑稽笑]

饭醉高手 回复 06-10 07:14
海军都能造。发动机算什么。

打工人

打工人

13
2025-04-22 05:35

另外奇瑞的发动机有一部分还是江淮代工的,同学在江淮发动机公司目前也在帮奇瑞生产。奇瑞没有传说中那么牛逼[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14xxx26 回复 06-02 05:39
恰恰相反,加工厂而己

elppader 回复 05-15 11:52
按照你这么说富士康帮苹果生产手机,苹果也没那么牛逼!我出门坐中国高铁,中国高铁也没那么牛逼!

gtgvg

gtgvg

11
2025-05-16 08:43

1.5T的百万豪华,中国人坑中国人。不买就是不爱国。

兵之歌 回复 06-02 19:54
又坑不到你

gtgvg 回复 兵之歌 06-03 09:30
那当然了。

郎头

郎头

10
2025-05-15 08:34

东安发动机?哈飞面包车的发动机,哈飞都重组多少年了,用这个发动机?全国的增程器是不是都在用这个

超级马力 回复 05-27 10:50
长安,比亚迪,长城都是东安改,你还嫌弃

用户36xxx68 回复 超级马力 06-02 08:31
长城真不是,是和大众ea888同源

zergling1982

zergling1982

9
2025-03-19 18:40

不舍得花钱

good life

good life

9
2025-06-07 10:57

又不是传统发动机,混动都不是,,,这是增程式,说白了发动机用来发电的,基本上重点就是油电转换率高就可,跟马力等扯不上半毛钱关系!!!装个v8用来发电也是个球。。。

夜深人静的时候看新闻

夜深人静的时候看新闻

7
2025-05-17 05:24

国产里面还嫌东安差?我虽然没开过国产但听得多啊!东安发动机国产算高端了,稳定性和燃油效率都很好,奇瑞传统发动机和东安还可以拼拼,增程发动机还真拼不赢,华为眼光还是不错的~

用户36xxx68 回复 06-02 08:33
东安就是最差的,一年就漏油

夜深人静的时候看新闻 回复 05-25 11:52
那么好你买呗~便宜又好用哒~你要用拼夕夕别人可难不住你!

如意@吉祥

如意@吉祥

7
2025-05-24 01:09

品控吉林汽车做的一直不差,不过现在的车品控都差不多了,因为技术水平上来了

大军

大军

6
2025-05-16 14:53

貌似奇瑞的孚帧有问题,最近都雪藏,在升级中吧。发动机貌似对国内没有开放,没有表面上大家认为的那么一片和谐。

用户72xxx17 回复 05-21 08:14
孚帧是变速箱,

进哥

进哥

6
2025-05-15 16:49

奇瑞自己造车了,就不要想能大批外卖发动机了,其他车企不会要的

无形 回复 05-25 00:38
单单川崎重工就买了奇瑞30万台发动机,卖国内厂家哪有卖国外赚得多?人家压根不愁自己发动机卖不出去。

Graby

Graby

5
2025-05-31 23:25

你家500w的用电量,你还要建个核电站吗?

珠海冉继红

珠海冉继红

5
2025-06-05 17:37

增程器不是一个简单的发动机,增程器是汽油发电机,这是两码事,东安做增程器做了很多年,现在问界的增程器发电效率也很高,不知是采用哪家的产品。

用户13xxx56

用户13xxx56

4
2025-03-19 16:45

增程的本质还是烧油的内燃机,2.0T也可做成增程呀!!说实话,只管发电的内燃机还简单些,不用搞那些怠速动力匹配,以及各种调校。

湖上青玉柳

湖上青玉柳

4
2025-05-15 06:54

奇粉:奇瑞发动机是完全自主研发,别家都不是[狗头][狗头]

用户15xxx06 回复 05-15 16:09
儿子不懂就上网查查

猎鹰

猎鹰

3
2025-05-30 00:44

发电用的増程器需要3.0 V6?脑子呢?[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飚风

飚风

3
2025-05-31 11:31

华为又不是卖发动机的,发动机已被淘汰了,智能化是下半场,增程器足够

多情贱客无情贱

多情贱客无情贱

3
2025-06-05 08:54

难怪天津经济不行,那是发电机,不是汽油车上的发动机[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玉蝴蝶

玉蝴蝶

2
2025-03-19 19:05

烧油的、就叫发动机、

钢板能锈穿

钢板能锈穿

2
2025-03-20 09:40

没有用单缸的柴油机发电就不错了[开怀大笑]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2
2025-03-20 13:33

感觉就是东拼拼西凑凑买点高端的零部件在来点时尚的智驾,就可以媲美迈巴赫,豪华在于心,不在于表,不是你买高价,人们就会认定你是豪华,

东方无尘

东方无尘

2
2025-04-18 07:43

奇瑞最先进的发动机不往外卖!往外国出口的发动机都是淘汰下来的

金地新视界 回复 04-20 10:02
呵呵

暗夜行者 回复 05-14 17:02
这话你自己信吗?

阿白

阿白

2
2025-05-10 08:03

球迷都知道联赛最火爆的比赛就是同城德比

没事看看热闹拱拱火助助威

没事看看热闹拱拱火助助威

2
2025-05-14 10:01

同行是冤家

哎呦喂哟喂

哎呦喂哟喂

2
2025-05-16 23:57

这是因为有竞争关系。

tcy2001

tcy2001

2
2025-05-16 09:45

不好的东西才一直吹

立志

立志

2
2025-05-17 11:55

这些自媒体都是34.9岁!!35岁有人死了,就差那点了

远远的欣赏

远远的欣赏

2
2025-05-16 17:45

你心操的太多了

菩提

菩提

2
2025-05-22 14:54

这车收割智商税

转运

转运

2
2025-05-25 18:13

搞清楚,东安是长安的,都是国企,互相帮衬而已

用户44xxx05

用户44xxx05

2
2025-06-02 18:08

1.5T足够非赛道用车了[哭笑不得]

菜菜

菜菜

2
2025-06-02 11:52

这是发电机……不是发动机……不懂别瞎扯淡

年轻人耗子尾汁

年轻人耗子尾汁

2
2025-06-08 10:31

业内谁把奇瑞发动机当一回事啊。

执欢之手

执欢之手

1
2025-04-20 17:40

想邻居过得比自己好?

鸱夷子皮

鸱夷子皮

1
2025-05-15 11:14

丢面。最好是联合开发或参股

别瞧了夹菜呀

别瞧了夹菜呀

1
2025-05-15 10:11

能得到华为的认可东安差不了

进哥 回复 05-15 16:47
东安动力本来就不错

用户12xxx90

用户12xxx90

1
2025-05-18 13:58

说车不说奇瑞,穷逼只剩两眼泪。说车拐弯抹角挂上奇瑞,流量密码选的对。

隔壁王哥

隔壁王哥

1
2025-05-22 06:41

特斯拉:都是垃圾!

洗面奶喜欢洁面乳

洗面奶喜欢洁面乳

1
2025-05-20 21:35

还3.0?增程车最多用2.0,要的是热效率,而不是排量。

你亲爱的爸爸 回复 05-24 00:32
热效率?好说,只要发动机启动就是2500转,一变不变,热效率绝对46以上,稳稳的

青青

青青

1
2025-05-24 06:24

因为安徽是散装大省,南与北认同感极低!

飞天

飞天

1
2025-06-02 09:25

太掉价,江淮应该用华为发动机

用户18xxx74

用户18xxx74

1
2025-06-01 17:22

自媒体的脑子呢?增程器要那么大排量有什么用?增程器只需要满足亏电状态正常行驶电池不掉电,还能给电池一定的速度充电即可。高效率,小体积才是增程器应该追求的目标。

山野村夫

山野村夫

1
2025-06-01 18:06

发动机,发电机,两种东西,这说啥好呢!真是一万匹羊驼在狂奔啊!

kkkeric 回复 06-10 07:10
本质就是内燃机,只是一个直接提供动力,一个将动力转换成电,由电驱动而已

不吐不快

不吐不快

1
2025-06-02 07:17

杀鸡用牛刀?大炮打蚊子?

用户99xxx46

用户99xxx46

1
2025-06-04 06:51

在华为技术加持下,他们用1.5T的比别人2.0,3.0都强[滑稽笑]

今天天气不错

今天天气不错

1
2025-06-06 16:30

大家说说这车真的好看吗?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1
2025-06-07 08:05

企业总是找最好的最合适的发动机。

啄木鸟

啄木鸟

1
2025-06-08 05:20

尊界确实应该用2.0T的发动机!

猜你喜欢

丹秋说汽车

丹秋说汽车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