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雷霆薪资要爆炸,火箭后年可零换整,亚历7000万,杰威4000万,霍姆4000万

雷霆薪资要爆炸,火箭后年可零换整,亚历7000万,杰威4000万,霍姆4000万

再加上哈腾和卡秃共五千万,己经爆了。

霍姆格伦应该留不住,

凯子薪资明年也会爆,可以挖一下,小白,

这两个都攻防一体,很划算。

评论列表

許XU
許XU 30
2025-03-12 09:21
自己爆不爆 还有心思算别人
老虎389
老虎389 18
2025-03-11 22:10
杰威搞过来,下一个哈登

天下有雪 回复 03-12 11:47
感觉那家伙要是留胡子和哈登一模一样

味动力 回复 03-18 13:10
杰威搞过来干嘛,格林比他强多了

111
111 15
2025-03-12 09:12
火箭不爆吗,都是一样的问题

大圣 回复 03-12 14:15
小编只看见别人的,,看不见自己,扯淡没边!!

逆水
逆水 10
2025-03-11 23:48
搞不明白,秃头的4年8000万

用户10xxx86 回复 03-12 17:21
溢价了!1200左右还行

小川 回复 03-13 12:52
哈腾是3000万,更高

用户98xxx88
用户98xxx88 9
2025-03-12 10:13
目前来看亚力7000+威5000竹竿也起码要4000加上秃头2000这里就1.6了还有哈疼2000+!1.8了

用户10xxx86 回复 03-12 17:22
得走2个

瓦解我 回复 03-12 20:27
不要急,目前年轻的以后都是这个价,值不值的不说,但是已经是联盟顶级球星了而且合同也允许这么高的薪资要求,还有几年这批30多岁的都要退役了,除非就是在合同年交易出去互换球星才能降低薪资,就像东77这样

豆丁先生
豆丁先生 3
2025-03-17 15:32
火箭现有合同,一个到期的都不续约明年都1.82亿了,正好卡预计增长后的奢侈税线,你说的这些球员挖来一个,火箭现有核心就得放走俩
荣哥仔
荣哥仔 2
2025-03-14 03:04
下一季赛季还是新秀合同 到了真正签大合同 工资冒又高了 哈腾是二加一 主动权在雷管手中
麦丶迪
麦丶迪 1
2025-03-13 06:45
雷霆有的是大把首轮选秀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