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2》在欧洲拒绝引进,在北美排片少,我有几点想不明白。 第一,北美9000

大愚聊娱乐 2025-02-16 15:56:09

《哪吒2》在欧洲拒绝引进,在北美排片少,我有几点想不明白。

第一,北美9000家院线只有300家排片, 但《美国队长4》国内90%院线排片,而且都是黄金时段。 为什么我们不以牙还牙,难道就为了彰显大国气度? 以前好莱坞大片一出,我们都纷纷涌进影院。 《阿凡达》的第一名,我们中国立功不少。

第二,欧美怕什么?难道美欧也怕意识形态输入?难道美欧也怕价值观输入?难道美欧也怕中国传统文化? 惯于丛林法则的美欧,遇到真正的强者,也有怕的时候? 惯于推广“普世价值观”的美欧,不喜欢东方的为集体牺牲、为爱付出? 难道他们怕的是哪吒的反抗精神?

老外太不懂礼尚往来了,我自己、我身边的人都不会去看《美国队长4》,就为了争口气。

主要要还是我们国内优质电影资源有限,否则美国电影也没可能那么高票房,随着国内影业水平提高,相信世界电影票房排名会越来越多中国电影

5 阅读:170688

评论列表

用户11xxx04

用户11xxx04

366
2025-02-16 16:12

以后坚决不看外国电影,只看国产的!

用户65xxx86 回复 小恩 02-16 16:31
坚决抵制,看的营养都跟不上了

小恩 回复 02-16 16:21
日本的也抵制吗

用户97xxx90

用户97xxx90

218
2025-02-16 16:15

都别把自己搞贱了,别人就是不买你的片,那我们也就不看他们的。要有点骨气

Melfice 回复 02-16 17:31
要支持盗版,这才是对他们的打击

夯大力 回复 02-16 18:02
对,有点骨气,网络都是他们搞出来的,我们坚决不用网络!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190
2025-02-16 16:54

美国电影《第一滴血》,史泰龙一人独对一个集成旅的枪林弹雨追杀全身无损,为什么没人喷是神剧?这就是美国优质电影?为什么国人整天对国内喷抗日神剧、口诛笔伐?却对美国、美军扮演“英勇无畏”拯救全世界的救世主的神剧没感觉是神剧?这就是美国的文化输出、文化洗脑,潜移默化让你已经习惯、认可了。

欢乐谷

欢乐谷

133
2025-02-16 16:12

我等网上有资源了再去看美队4

老板上二斤卡拉胶 回复 02-16 16:18
一拳八百米从墙里抠出来毛事没有就这个剧情

来过 回复 02-16 16:14
不用看了,你看了预告就大概知道剧情。

心中有佛  手里有刀

心中有佛 手里有刀

111
2025-02-16 16:20

《美国队长》系列美国大片总是把美国自己包装成一副道貌岸然、正义凛然、拯救世界的模样,其实现实世界里都是干的肮脏卑鄙的勾当!礼尚往来,既然美国人玩排片歧视,中国人也要有抗争的骨气!

寂夜听雨 回复 02-16 17:39
如果你是院线老板就不会这样说了,商人逐利是天性,没人看才会不排片

笑哈哈 回复 寂夜听雨 02-17 00:03
华为在美国也是没人买才禁用的吗?

霜月晨风

霜月晨风

72
2025-02-16 16:12

骨头有钙和缺钙的区别

略显浮夸

略显浮夸

65
2025-02-16 16:35

反思体

羊扬扬

羊扬扬

57
2025-02-16 16:15

艺术无国界喊的震天响,打脸也打的震天响,这是欧美一些霸权国家的一贯作风,对别人严格要求,对自己没有要求,真到了动拳头的时候,个个又都吃软怕硬,所以还是毛爷爷说的好,都是纸老虎,你强他就弱

福禄 回复 02-16 17:01
欧美老双标狗了

我的UC

我的UC

50
2025-02-16 16:46

首先,电影这东西,不是所有人都喜欢看,不论它是东方的还是西方的。其次,哪tuo的这波流量虽然有其品质高的原因,但也不完全是,各媒体的炒作更有很大关系,甚至是全网都在为其炒作。截止目前的20天内,我平均每刷6条新闻,就最少有1条是关于它的,让我很烦,哪怕是拉黑这类内容也还是会推过来,可见这里边是有原因的:有人在操纵。但操纵人的手它却伸不到国外,所以真实情况是它并没有你想你的和表面看到的那么火。而全网帮助其“煽风点火”的那些人之所以这么做肯定是有原因的---他们在这里边看到了利益,因为在某些人的有意引导下,各个媒体、视频博主、网红们发现当下只要是做哪tuo相关的内容那就是无脑的有流量,可变现。所以这并不正常。

愤怒的小黄瓜 回复 02-16 19:55
前面我还以为你说的有道理,直到看到哪吒不会拼,外网水军无疑[doge]

不平胸何以平天下 回复 02-16 18:03
来,跟我读:哪né吒zhā,不是哪托,你个大傻子!还逼逼赖赖说这么多,嫌丢人丢得不够多吗?

孙青

孙青

38
2025-02-16 16:14

第一,这是未成年的电影,并非针对全体。第二,这个故事她们没听过,也没感。。。。不排片正常

用户10xxx78 回复 02-16 16:22
谁说这是未成年电影?你挺会理解别人啊,想润吗?

岁月如歌 回复 02-16 16:17
第三是人家就是打压

行之

行之

25
2025-02-16 16:12

要是能赚钱,傻啊

JKC 回复 02-16 19:03
赚了钱,没了魂,不是傻是尸。

ovo 回复 02-17 09:01
你说卖稀土赚不赚钱,你说卖光刻机赚不赚钱,你说美国卖咱们F22是不是亏钱

惠飛

惠飛

23
2025-02-16 16:12

丛林野兽,干他

云工精匠

云工精匠

21
2025-02-16 16:13

商人是逐利的

hey 回复 02-16 18:08
美国影院敢上映怕是背后中八枪自杀?

JKC 回复 02-16 19:06
政治是管商人的。

Zy长空慢步

Zy长空慢步

20
2025-02-16 16:14

欧美目前面对对中国凡人都慌得一批一批的,更何况是把龙王太子都扒皮抽筋的哪吒,早都吓尿了!

apollo 回复 02-16 16:31
你都没看过也敢当水军?

Zy长空慢步 回复 apollo 02-16 16:39
我看封神演义和哪吒闹海时你还是宇宙中的尘埃[呲牙笑]

凡人的诸神之战

凡人的诸神之战

19
2025-02-16 16:23

反正。。。只看电影,不谈啥爱国主义。。。啥都扯爱国的,绝对不是啥好东西。

东东 回复 02-16 16:34
完全正确

老张

老张

17
2025-02-16 16:21

好可怕,这种论调像极了当年的战狼2

光刻机研究中心

光刻机研究中心

16
2025-02-16 16:12

哪吒是国粹

光刻机研究中心 回复 02-16 21:15
战狼又不是传统文化,哪吒可是自古以来就有的

有点无聊 回复 光刻机研究中心 02-18 07:46
那为啥就这一部哪吒火 还不是里面情表达的好 为啥申公豹那么火还不是符合很多人生活的一些事情

小飞侠

小飞侠

16
2025-02-16 16:18

贱呗 他们要是不排片 他们的美国爹能给他们签证?

木子三妖

木子三妖

15
2025-02-16 16:13

把你的手机和电脑都丢了,都是美帝发明的[抠鼻][抠鼻]

李浩 回复 02-16 18:28
去查一下手机专利,别老跪着

转角爱 回复 02-16 18:52
你这脑子也就能想到这些了

可甜可咸

可甜可咸

13
2025-02-16 16:15

打死媚外滴

kisswang789

kisswang789

11
2025-02-16 16:18

说明欧美人不爱看,就这么简单,资本主义有钱干嘛不赚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11
2025-02-16 16:23

衷心希望我大中华有志儿女以血还血以牙还牙!

Mr.Dice

Mr.Dice

11
2025-02-16 16:14

影院要赚钱,外国人看不懂中国故事。。。。

YUhcki 回复 02-16 16:38
你看懂了魔戒??要点脸吧

anutry

anutry

10
2025-02-16 16:16

也许别人一开始不接受你,但只要自己过得硬,就一定会被人接受,拿作品说话,这才是真正的文化自信,而不是抵制!

两猫一鼠

两猫一鼠

10
2025-02-16 16:35

有什么优秀影片能让观众涌进影院的,李焕英还是战狼。上一部能让北美观众有些兴趣的是30年前的英雄,近二十年都是烂片,凭什么多给排片?等多出些好片子,积累些口碑,不但哪吒票房会上去,也为以后国产电影出海铺平道路。

学士

学士

10
2025-02-16 16:20

不是有很多人吹吗?说外国外排长队买不到票!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9
2025-02-16 18:07

《哪吒》这种炒剩饭的老古董影片,恰恰证明了中国电影界早已没什么创造创新能力,只有回头在不符合时代潮流及文明发展趋势的故纸堆了捡一些所谓“残羹美味”来“满足”观众,这点国外看得还是很清楚的。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9
2025-02-16 16:14

因为中国人是。。。只认钱

闲庭信步

闲庭信步

9
2025-02-16 16:22

它们肯定怕,它们国家都没有历史沉淀,没有文化,历史都是靠抢夺,靠编造,遇到我们抖三抖。 它们能做的就是关闭国门,打不过就关门,像华为手机和新能源车不都是这样嘛。没有中国市场,苹果和特死拉那销量也就那么回事。一个瑕疵,未进化完全的西方民族。

晚风

晚风

9
2025-02-16 16:22

美国电影看多了,也就那样,要么千篇一律的美国式英雄,要么外星人来了基地有个人人乱指挥,关键时刻有人挺身而出,要么特种部队出现在全世界如入无人之境,炫彩的阿凡达,我们现在也能做了,而且做的更好

lonely

lonely

8
2025-02-16 16:42

看几个自媒体的视频,就觉得老外都喜欢的不行了?是因为没有排片才不看的?

路人 嘉  回复 02-16 16:52
老外都在忙着打仗打难民好吧,哪那么多时间看电影

沈默不再是金

沈默不再是金

8
2025-02-16 16:15

把未删减版上映,直接榜一

黄河石

黄河石

8
2025-02-16 16:36

为作者点赞!👍👍👍

淡水河谷

淡水河谷

8
2025-02-16 16:15

就是看不起你的意思。跟现在的女人看相亲对象一毛一样的。

梦随心动

梦随心动

8
2025-02-16 16:29

资本要赚钱,爱不爱国跟赚钱木的关系

Frank

Frank

8
2025-02-16 17:06

有多少人闲来无事去看动画片呢?看动画片的又是哪些消费群体呢?自己心里没有点数?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8
2025-02-16 16:22

影院为了赚钱而已,别意淫

用户14xxx93

用户14xxx93

8
2025-02-16 17:47

人家也不是傻的,都是为了赚钱。如果放了有人看的话人家会不放?

水生

水生

8
2025-02-16 17:22

垃圾片,瞎编乱造,什么鬼剧情?

用户17xxx97

用户17xxx97

7
2025-02-16 16:27

不是很正常吗??爱国也要理性啊,大家文化、价值观不一样,你喜欢的人家不一定喜欢啊,美国队长这种更符合人家口味拍片率高不是很正常吗,,哪吒在国外是华人、留学生观看罢了,都在自嗨个啥

哔哔波

哔哔波

7
2025-02-16 17:44

怎么的,你要去咬美国的屁股吗

咖啡猫

咖啡猫

7
2025-02-16 16:19

赚不赚钱而已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7
2025-02-16 16:26

越是民族的就越不是世界的

日月星辰

日月星辰

7
2025-02-16 20:33

别人就是不想我们片子分了他们的票房,资本家目的就是赚钱,意识形态是幌子而已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7
2025-02-16 17:48

垃圾片!骗骗国人行!

炜枫

炜枫

6
2025-02-16 16:58

没有什么想不通的,说明中国文化的强大,国家越来越强。

用户13xxx97

用户13xxx97

6
2025-02-16 16:20

实话实说,美国人的审美和中国人差距很大……即使排除zzzq的因素,哪吒本身也不属于美国人的菜,就好像同样的抖音,国内外的关注点也不一样。换句话说,当你让资本家获得不了足够的利益的时候,他们才会打压你。要不他们人性都没有,更何况国籍。

zjl99

zjl99

6
2025-02-16 16:14

都是资本在较劲,跟我等无关

天堂

天堂

6
2025-02-16 16:16

电影院也是为了挣钱,资本以逐利为目的,国内觉得它能火就多拍片。国外觉得它不行,那就少拍片。你和资本家谈爱国?你以为他们是霍英东呢?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6
2025-02-16 16:28

别人国家不放,叫防制‘’文化渗透‘’,我们撵着给放是什么???就是打打闹闹,凭空捏造的素材。

C130

C130

6
2025-02-16 16:25

这300家还是华人争取的吧。

杀猪的汉子

杀猪的汉子

6
2025-02-16 16:26

因为我们国家的战略部署就是和世界文化交融,闭关锁国的大清朝已经亡了快一百年了!

世上本无我玩不起别玩不用求谋皆是前定 回复 02-16 16:39
你这么差的历史,也敢上网炫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5
2025-02-16 17:06

不给西方人看!!![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天壤云泥

天壤云泥

5
2025-02-16 17:27

这几年我们引进了几个北美排行榜上的片子?自己不知道怎么回事啊?国外是以牙还牙

问题少年

问题少年

5
2025-02-16 17:11

必须要爱国,但思想不要太狭隘,比如圣诞节国内非得要搞得冷冷清清,而外国的春节人家照样舞龙舞龙热热闹闹。外国人看不懂《哪吒》是源于他们对中国文化认知的缺乏,反过来反映出我们中毕文华对外宣传的不足

幻月仙尊

幻月仙尊

5
2025-02-16 16:12

[赞][赞][赞]

风清叶落

风清叶落

5
2025-02-16 16:56

哪叱代表的是什么精神,不屈,与天斗。欧美敢引进。这类影片搞多了,就是造资本的反,一个马克思就是欧美痛了那么多年,如果马克思主义加上哪叱精神,欧美得翻一大

用户11xxx48

用户11xxx48

5
2025-02-16 17:58

文化差异,老美看不懂。院线不赚钱,谁给你排片?

可可(Z Y)

可可(Z Y)

5
2025-02-16 16:16

崛起

耐得住寂寞

耐得住寂寞

5
2025-02-16 16:20

因为俺们某些人太贱

用户65xxx15

用户65xxx15

5
2025-02-16 17:54

如果这文章能代表部分买票人的观点,那就知道为什么这样的片子制作人能暴富了。

呆狼

呆狼

5
2025-02-16 22:35

真好的话人家不会拒绝的

敏于行讷于言

敏于行讷于言

5
2025-02-17 12:27

中国的狗🐶太多了

是鬼旦啦

是鬼旦啦

5
2025-02-16 17:16

别神经兮兮,有人只是好好地看看电影,电影质量好,市场就会好,别整得国仇家恨的,乱七八糟,美队4剧情紧凑,编剧OK,就是美队太拉胯,弱爆,估计美国本土市场也不接受,因为剧情不会被我轻松猜到,所以算好。美国佬的电影还是有它自己的特点,也有质量很好的,不需要为了反对而反对,

艾少

艾少

5
2025-02-16 18:05

自娱自乐得了,还非得拉着全世界都陪着吗[哭着笑]

星云

星云

5
2025-02-17 11:36

这不仅仅是赚钱的问题!美帝控制世界的主要抓手就是美元、美军、美言!而美言也就是美国的话语权,很大一部分就是以好莱坞为代表的宣传工具!明明是一个到处杀人放火、无恶不作的帝国主义,却在电影里被美化成地球的拯救者!而且这一切都对年轻人影响很大!

拒绝完美

拒绝完美

4
2025-02-16 16:32

对,坚决抵制。不去看美国队长4,让院线排黄金档没人看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4
2025-02-16 17:13

支持!

东方长败

东方长败

4
2025-02-16 17:30

我们14亿人,抬也抬到第一去,西方国家加起来才多少人,自信一点,不要跟吃面包长大的人谈格局

新号

新号

4
2025-02-16 16:23

我都没去电影院看过电影

王丽

王丽

4
2025-02-16 17:28

别说4了一集都没看过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4
2025-02-16 18:00

我们还是想割美国的韭菜,只不过美国人不太想看此片。

狂人

狂人

4
2025-02-16 17:15

只要你不去看就行了,你要看怪人家排片的?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4
2025-02-16 23:01

以后各看各的

用户16xxx29

用户16xxx29

4
2025-02-16 16:19

院线老板想挣钱

事实鹰

事实鹰

4
2025-02-16 17:36

这是好事啊,让他们继续傲慢和偏见下去。这样欧洲才会继续衰落下去。当年洋枪洋炮入清朝,乾隆傲慢的看不上。人性都一样。

我只在乎你

我只在乎你

4
2025-02-16 17:52

欧美一向都是这样臭不要脸的

不要怕

不要怕

4
2025-02-16 17:33

还没狮之王好看

光光

光光

4
2025-02-17 04:00

资本统治市场

niangziNZ

niangziNZ

4
2025-02-16 17:01

人家只为了赚钱

用户17xxx61

用户17xxx61

4
2025-02-16 16:15

该管的有*管?

用户48xxx03

用户48xxx03

4
2025-02-16 17:14

谁说美队4拍片好了?我们这一个影院3d都不给,一天就两场

其实@_@很简单

其实@_@很简单

4
2025-02-16 17:01

哎呀,你说了不算

用户18xxx72

用户18xxx72

4
2025-02-16 16:38

真的不好看呀

阿宝

阿宝

4
2025-02-16 17:26

由此可见美国千年之内仍然是世界大哥呀

其实@_@很简单

其实@_@很简单

4
2025-02-16 17:02

哎呀,你说了不算

呱唧

呱唧

4
2025-02-16 17:21

美队4黑人主演,没看头,票房高不了

用户12xxx72

用户12xxx72

4
2025-02-17 06:53

世界是不同文化组成,你觉得优秀的东西,真的优秀,总有一天大家会认同的,哪吒2你觉得好看,不一定全世界都觉得好看,不同文化,你是古代神话人物,就像你家故事你讲给朋友听,也许会理解,讲给大家听,大家会感动,讲给不同国家听,别人不一定能懂你说得内容。做好自己,自己做的一瓶不满,半瓶子晃荡,还摇头晃脑这不服那不忿的。

Ling

Ling

4
2025-02-16 17:43

这是讽刺美丽国的电影,不排片也正常

游客 100xxx86

游客 100xxx86

4
2025-02-16 17:29

你以为的家喻户晓,人家可能就第一次听说,就好像古希腊诸神你每一个都了解吗?同理,人家只是商业行为,没有太多上座率的情况下为什么大量排片去亏损呢?

赞赞赞

赞赞赞

4
2025-02-16 16:52

妇联4我去看了,其他的倒没去看,欧美的动画片特效不错,就是少点什么,上一次看的冰雪奇缘还可以的,日漫海贼王火影死神以前看

沈默

沈默

4
2025-02-16 16:46

我看的最后一个霉国片是泰坦尼克号。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4
2025-02-16 17:47

中国文化的影响力在增强,但还不够强,其实不用从意识形态看美国不排片,其实商业因素还是最主要的,美国的主流人群还是对中国文化接受度比较低,如何哪吒在美国人人都看那排片自然就会上去。美队在中国过往经验来看比较好卖自然排片就多。商业行为而已(印度电影票房影史第一来了中国一样没排片)。希望国内多出好电影,音乐,文学作品,中国的文化影响力就会越来越强,以后全球排片自然越来越多,中国的美食也会像麦当劳一样成为全世界风糜的美食。

用户13xxx07

用户13xxx07

4
2025-02-16 16:31

前天新闻联播节目还说《哪吒2》在北美影院很火🔥

梦里啥都有

梦里啥都有

4
2025-02-16 16:24

我从小都不爱看外片,泰坦尼克号我都没看过

黑云压城

黑云压城

4
2025-02-17 00:27

欧美市场对《哪吒2》的限制,既是商业考量,也是文化防御。好莱坞垄断全球多年,向来输出意识形态,如今却担心中国文化逆袭?丛林法则用惯了,也怕东方精神入侵?既然他们不讲“自由市场”,那我们为何要继续无限包容?《美国队长4》国内90%排片,真是给足了面子,不如大家用实际行动回应,捧场国产,冷落好莱坞,看谁更离不开谁!

至尊小帅

至尊小帅

3
2025-02-16 16:19

狗日的国内院线吃里扒外

爱喝茶的老王

爱喝茶的老王

3
2025-02-16 16:26

看上座率就知道了,现在的年轻人对美国片不感冒

用户38xxx30 回复 02-16 16:50
打滴流呢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3
2025-02-16 22:36

不管你怎么说,舔狗一样看美国大片[抠鼻]

用户12xxx28

用户12xxx28

3
2025-02-16 16:19

美国队长4真的有人去看吗?反正我肯定不回去看,什么时候把克里斯埃文斯请回来再说,哪吒在北美欧洲排片量不行主要是傲慢,人家根本看不上,不过如果这两天上座率足够的话过两天排片量该上来了

用户12xxx28 回复 02-17 16:31
莫名其妙来个越南电影你看吗?

山水湖泊 回复 用户12xxx28 02-17 16:40
你把你的国家和美国的体量实力比作越南和中国?怪不得人家人家的,你太高看它们了,丢掉有色眼镜吧,它们没你想的那么牛逼,你的国家也没你想的那么不堪

用户18xxx52

用户18xxx52

3
2025-02-16 23:40

本人不喜欢西方那一套个人英雄主义,什么复联,什么队长,都是些啥玩意。

猜你喜欢

大愚聊娱乐

大愚聊娱乐

大愚带你看遍娱乐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