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迪真的被骂惨了

陈威说 2025-02-14 17:08:10

搞不懂,他为什么要跳出来说这一句

3 阅读:71409

评论列表

三元里张念祖

三元里张念祖

317
2025-02-16 09:18

这小丑蹭艾特热度了?

用户14xxx90 回复 02-16 21:11
你下四烂

还好能通过 回复 02-16 23:12
你跟小丑一样

秋水共长天一色

秋水共长天一色

257
2025-02-16 12:56

这话有什么毛病吗,不要虐杀,虐杀。正常杀死就行了

奈奈 回复 02-16 19:30
这话是当时一个小孩被狗咬穿了腰的时候说的,当时事件的焦点是人差点被狗咬死,他不关心小孩反而去关心怎么处理狗,所以不合适

乡下的老鼠 回复 02-16 16:35
你能说的过爱狗人士?

会给你吃

会给你吃

162
2025-02-16 07:40

杨迪这波操作,公关不到位,自己跳出来蹭热度,真是自找的

巧克力味道 回复 02-18 09:11
成都罗威纳事件,只见狗虐杀儿童,什么时候看见狗被虐杀??狗虐杀儿童看不见,子虚乌有说狗被虐杀,就应该定义为造谣

巧克力味道 回复 02-21 17:36
成都罗威纳事件,只见狗虐杀儿童,什么时候看见狗被虐杀??狗虐杀儿童看不见,子虚乌有说狗被虐杀,就应该定义为造谣

月半白勺龍

月半白勺龍

145
2025-02-16 12:36

因为这些叼毛要标新立异,蹭流量……无它!

巧克力味道 回复 02-18 09:11
成都罗威纳事件,只见狗虐杀儿童,什么时候看见狗被虐杀??狗虐杀儿童看不见,子虚乌有说狗被虐杀,就应该定义为造谣

用户11xxx73 回复 02-18 07:51
你就是人云亦云没有思想的傻叉,就会跟风,没有自己独立的思想。马云落魄的时候你也没少落井下石吧,现在人家又复出了,你又该转风向了吧,没有思想的墙头草

szzs

szzs

83
2025-02-16 13:23

合理处置,不要虐杀错了??

种瓜得豆 回复 02-16 21:12
什么叫虐杀?它有看见虐杀?当时是一儿童被恶犬咬成重伤,当地开始要加强犬只管理。这些物种开始冒头对受害人是视而不见却把管理行动污蔑为虐杀。

总有刁民想害朕 回复 02-16 21:08
正常情况下没问题,但在一个小孩子差点被疯狗咬死的时候说就不正常了

志多星

志多星

75
2025-02-16 17:51

不喜欢不守规矩的养宠物的人,也不喜欢时时刻刻把猫狗叫家人的人,但杨迪这句话完全没错,你不喜欢,但不能虐杀,这是重点,这是心态问题!

秋之混沌 回复 02-17 07:02
重点是他选择性发言,狗咬人时不吭气,处理狗时他们跳出来,不知道他是爱狗人士呢,还是单纯讨好爱狗群体,或二者皆是?

巧克力味道 回复 02-17 17:35
成都事件中,只见罗威纳虐杀人类幼崽,人类幼崽被咬的遍体鳞伤,哪里虐杀狗了??你给我指出来。

无关事事

无关事事

64
2025-02-16 18:22

杨这么猥琐的人居然有人喜欢。看来他粉丝和他一样猥琐。

伤城 回复 02-16 21:21
物以类聚老话不会错的

用户13xxx46

用户13xxx46

64
2025-02-16 18:27

现在道德绑架的人太多了。就比如,我公开表示不会虐杀动物(包括宠物猫狗),然后就被一堆人喷,要求我必须虐杀动物,不然我就是虚伪、假、装、作、自以为是、标新立异、蹭流量!做中国网友好难[晕]

扬帆起航 回复 02-18 09:35
你指出来谁要求你虐杀了?张口就来

凤舞飞扬 回复 02-19 22:38
别把自己当回事,本来是没什么事的,你非得在网上刷存在感,还公开表示,别说那些网络暴力键盘侠,就是我们普通网友看到有人这么公开表示都会怼两句

夜一的猫

夜一的猫

60
2025-02-16 13:39

只会为同类发声的东西 [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伤城 回复 02-16 21:20
别侮辱狗

Ethereal

Ethereal

45
2025-02-16 16:59

二极管?还是语文没学好?重点词都找不到? “不要虐杀”一点毛病没有

ZJW 回复 02-16 23:55
杀猪牛羊就叫杀,杀狗就叫虐杀

真爱狗人士 回复 02-16 20:32
你肯定是狗养大的吧,我是人养大的,要是狗咬了我亲朋好友,我巴不得先打上几顿在下锅。跟你这个二级管不一样。你只看见不要虐杀,不管狗有没有做恶

八面巍峰

八面巍峰

42
2025-02-16 18:47

都特么有病吧?不管这人口碑好坏,说这话有啥毛病?这也骂?

暨美宣※水墨馨香 回复 02-17 13:23
关键他的发声时机不对,看网友说的,小孩被咬他不说,说加强犬只管理时候他出来了,而且也没虐杀,他自己就说妥善处理,不要虐杀,这已经涉嫌,造谣了,还不是为了流量,蹭热点,

巧克力味道 回复 02-20 09:51
成都罗威纳事件,只见狗虐杀儿童,什么时候看见狗被虐杀??狗虐杀儿童看不见,子虚乌有说狗被虐杀,就应该定义为造谣

用户19xxx97

用户19xxx97

42
2025-02-16 20:44

我觉得人杨迪的发言没毛病,价值观很正!!难道我们表达自己的善意和爱的权利都没有了吗?可以不爱,但不要虐杀!!这话有毛病吗?

用户13xxx37 回复 02-17 21:36
有啥毛病?被咬的如果是我 我会一脚踹死那条狗 不死再补几棒子 而不是拿针扎拿火一点点烤往肚子里灌硫酸等等 我不会选择无视对我造成伤害不需要承担后果 也不会为了满足自己变态的欲望选择去虐杀 请问哪里有问题?

苍山负雪 回复 02-19 17:48
你要查下他发这一段的时候什么新闻在热搜上你就不会这么认为了

元宇宙

元宇宙

38
2025-02-16 15:11

明星网红没出事是猪朋狗友,出事了就假装不认识,都是装出来骗粉丝捞钱的狗样子!

巧克力味道 回复 02-20 09:52
成都罗威纳事件,只见狗虐杀儿童,什么时候看见狗被虐杀??狗虐杀儿童看不见,子虚乌有说狗被虐杀,就应该定义为造谣

momo

momo

36
2025-02-16 13:35

因为狗圈也有很大一部分魔怔人,跟粉丝圈有异曲同工之妙,想要的也就是那部分的流量吧!毕竟靠自身条件已经很难拥有魔怔粉丝了

巧克力味道 回复 02-20 09:52
成都罗威纳事件,只见狗虐杀儿童,什么时候看见狗被虐杀??狗虐杀儿童看不见,子虚乌有说狗被虐杀,就应该定义为造谣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36
2025-02-17 06:07

杨迪哪里说错了,说的很对,合理处置,不要虐杀,看清楚不要虐杀。杨迪一直都是个善良的人。

用户18xxx16 回复 02-18 11:23
善良的人不关心被咬的小女孩,先去担心狗被“虐杀”?你去巴黎有个叫圣母院的地方,让玛丽亚下来你去站着吧

巧克力味道 回复 02-20 09:52
成都罗威纳事件,只见狗虐杀儿童,什么时候看见狗被虐杀??狗虐杀儿童看不见,子虚乌有说狗被虐杀,就应该定义为造谣

天泽水印✔

天泽水印✔

33
2025-02-16 16:09

来来来,你杀一个给我们看看怎么叫不虐杀

你是真饿了 回复 02-17 19:52
虐杀是凶手为了获得心理上的满足感恶意折磨而非单纯为了生存或者获得食物而杀戮,能一刀捅死的给你扒皮抽经拔指甲你说算不算虐杀。别不把虐杀动物当回事,这种追求心理满足的变态迟早有一天对活人下手

竹子蟹蟹 回复 02-18 13:12
我过年回家,我妈给我杀鸭子吃,那只鸭子真的砍了两刀脖子都没砍死,还乱跑,直接吊树上,放了好几个小时的血,血都没了,鸭子还在动呢,我妈直接扔到开水里泡着了。请问这算虐杀吗?[狗头]

Mr.陈

Mr.陈

33
2025-02-17 10:25

做错事的狗,可以杀,但是不要虐杀,我觉得也算是正常发言了,不知道谁的玻璃心在破碎!第一,没说不要杀,人也鼓励杀掉。第二,虐杀本身就是不被社会价值支持的,也没啥问题啊! 小朋友被伤害了,狗子被弄死了,在现在和以后都不会是个案,还会持续发生,我们真的需要保护好家人孩子,远离陌生狗,如果被咬了,拿起砖头就干,别做没事找事虐杀玩儿的变态行为就行了……

Mr.陈 回复 02-19 18:32
还有那种捉奸捉双现场击杀无罪,出轨通奸浸猪笼,都是维持社会稳定的好法规……

巧克力味道 回复 02-20 09:52
成都罗威纳事件,只见狗虐杀儿童,什么时候看见狗被虐杀??狗虐杀儿童看不见,子虚乌有说狗被虐杀,就应该定义为造谣

无理由

无理由

32
2025-02-16 13:57

这不就是一条狗吗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31
2025-02-16 09:46

网友说的没错啊。

巧克力味道 回复 02-21 17:37
成都罗威纳事件,只见狗虐杀儿童,什么时候看见狗被虐杀??狗虐杀儿童看不见,子虚乌有说狗被虐杀,就应该定义为造谣

普通的陌生人

普通的陌生人

28
2025-02-17 01:57

我也是服了怎么现在网上的人连汉字都不认得不知道什么意思是吗?人家这里说的是“虐杀”有错吗?打艾特那属于“管教”,狗不是人告诉它能听得懂所以只能打,在然后人家也没说那属于“虐待”把,只是希望大家都别太残忍这给动物卸条腿那给它们挖只眼直到弄死,怎么到有些人哪里就开始人身攻击了,在网上戾气这么大现实生活中也这么活跃吗?

用户10xxx52 回复 02-18 22:21
你要结合上下文看才懂,单独这句话当然没错。很多话单独说都没错,但是放到情境里就不对劲了。比如你安安分分在考试,突然老师盯着你说“禁止作弊”,你会开心?你明明好好吃饭的时候,你妈盯着你说“吃饭不许玩手机”,你接受不?你上着厕所呢,突然你隔壁对你说“上厕所不要吃屎”,你会不会想骂他???杨迪这句正确的废话就是这种情境里的说的,是不是找骂???

普通的陌生人 回复 用户10xxx52 02-19 10:12
杨迪有盯着大潘说这些话吗?相反如果是大潘我觉得他会坦然面对这句话因为人家并没做错什么,网上自从艾特出事大潘只在最开始解释了一下之后可基本没怎么在提过把,因为别人说什么人家无所谓人家问心无愧,反而是那些所谓的粉丝,只要有人在这个时间段提到这类话题就强行安在大潘身上,怎么?这是把娱乐圈私生饭那一套要搬到直播界是吧,看个直播看个视频图一乐的事情非要搞的满城风雨生怕别人不去误会潘虹?演员也好主播也罢,很多这类公众人物的路人缘全都是这种“私生饭”给败光的,人家没做错事就因为这种所谓的粉丝不允许有这类的话题出现导致自己喜欢的主播或艺人一个比一个无语,这是在替自己喜欢的人说话?怕不是黑粉吧

村长

村长

27
2025-02-16 23:00

我觉得他没说错啊,虽然我也不是什么爱猫爱狗人士,也爱吃猫狗肉什么的,不喜欢可以,弄死也可以,别虐待就行了。

巧克力味道 回复 02-20 09:52
成都罗威纳事件,只见狗虐杀儿童,什么时候看见狗被虐杀??狗虐杀儿童看不见,子虚乌有说狗被虐杀,就应该定义为造谣

巧克力味道 回复 02-20 09:52
成都罗威纳事件,只见狗虐杀儿童,什么时候看见狗被虐杀??狗虐杀儿童看不见,子虚乌有说狗被虐杀,就应该定义为造谣

孤影独舞

孤影独舞

26
2025-02-16 18:52

关键词“虐杀”,他说的没毛病啊

用户13xxx87

用户13xxx87

24
2025-02-16 21:09

戾气好重啊

钟之音

钟之音

21
2025-02-16 10:45

第二个图已经表达很明显了。

巧克力味道 回复 02-17 10:59
问题哪里有虐杀了?你看见还是他看见了?没有虐杀张口闭口都是虐杀,就是造谣。

传说中的网友

传说中的网友

18
2025-02-16 17:43

可以不吃。但是不要让别人不吃

青衫白马少年郎

青衫白马少年郎

16
2025-02-17 09:17

合理处置,不要虐杀。这八个字有什么问题吗?允许你一刀捅死他,不要上酷刑,这不是正常人该有的想法吗?

用户12xxx90

用户12xxx90

15
2025-02-17 16:50

不虐杀没毛病。又没说不许这个不许那个的。正常发言

Ian Wang

Ian Wang

14
2025-02-16 20:06

有些人为了黑而黑 不分是非 就应该把他们送回商朝 让他们体会下商朝的文明

用户15xxx19

用户15xxx19

14
2025-02-16 20:01

因为本身他的受众就是矫情的装爱狗的,所以必须发,要不就没人理他了,他要是沛县代言人就得大口吃狗了,做生意嘛,挣钱嘛,不丢人

今年赚很多钱

今年赚很多钱

14
2025-02-16 19:41

薛之谦也发了,为什么不敢说?

Tang

Tang

13
2025-02-17 00:07

这货和张大大一路的

天铭

天铭

13
2025-02-17 17:46

说的没毛病啊,私人不要随意处置,数量过多影响生态环境自然会有国家出手,虐杀动物只有心理变态才会做

你是真饿了

你是真饿了

12
2025-02-17 19:48

会虐杀动物的人,迟早有一天刀子会落在同类身上,所以关注虐杀动物本质上是在警惕潜在犯罪分子,保护自己

十几只蚂蟥

十几只蚂蟥

11
2025-02-17 02:15

我觉得没毛病啊!怎么了?你要杀就杀,要吃就吃……别吃偷来的就好……也别虐杀啊!正常杀无所谓的!

叶落秋塘

叶落秋塘

11
2025-02-17 07:30

人家说的没毛病啊,本来就不应该虐杀动物。

五哥

五哥

10
2025-02-16 16:34

他们只为自己的粉丝发声,爱狗人士脑残粉也多,因为没有理智容易追星。

贫道泡师太

贫道泡师太

10
2025-02-17 10:53

正常的事物什么都能吃,不虐杀不对吗?有些佛教徒也可以茹荤腥,只要不是专为他而杀就行。

用户14xxx84

用户14xxx84

10
2025-02-17 22:05

不要虐杀指的是,如果虐待动物会让你内心产生快感,请控制住,人可以为了社会稳定将动物处理掉,但不能因为自己内心的一些变态欲望而去杀害动物,这有什么问题?

等级三等级四

等级三等级四

9
2025-02-16 21:08

就是群纱布明星 吃饱了撑的 没事找骂给自己引流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8
2025-02-16 20:33

说的没啥毛病啊,这发出来蹭个毛啊

图图205

图图205

8
2025-02-16 20:48

欠骂了

用户97xxx62

用户97xxx62

8
2025-02-16 12:57

星杀

星杀

8
2025-02-16 23:02

狗咬了人,不关心小孩子怎么样,呼吁不要虐杀狗?什么种族的?

用户29xxx48

用户29xxx48

8
2025-02-17 08:50

国家规定不栓狗绳的可以打死免责就好了,估计也都不敢乱放了,咬人之前都觉得自己的狗善良温和不可能咬人,但是畜生就是畜生,人都有激情杀人更别说狗急了会怎样。

要名字干什么 回复 02-17 11:01
没带狗绳的被打死本来就不需要负责!等于无人看管的野狗!人……在有攻击性的动物面前拥有最高优先级。

ZJW

ZJW

8
2025-02-16 19:08

犬迪

建文  Kevin

建文 Kevin

8
2025-02-17 04:23

还真是那句,只会为同类发声,人站人一边,狗站狗一边

凡人

凡人

8
2025-02-16 22:27

不看内容,我一直不喜欢杨迪,说实话我就是看面相就不喜欢,属于尖嘴猴腮加小眼的类型,小人的面相

妮雅

妮雅

8
2025-02-17 11:23

支持杨迪

用户10xxx45 回复 02-17 21:48
为什么出钱,狗不是你家的吗

游客71613 回复 用户10xxx45 02-17 23:45
旺财你好啊![呲牙笑]

特特拉不住

特特拉不住

7
2025-02-18 08:03

以人为本

Harry

Harry

7
2025-02-17 17:30

自己养的狗,想杀就杀,想吃就吃。不过如果是喜欢听狗临死前痛苦地呜咽,那就是有可怕的心理疾病了。

£夜里的↘阳光彡

£夜里的↘阳光彡

7
2025-02-17 23:36

杨迪从来都是蹭热度的,有热度就有他

元蝉Achillea

元蝉Achillea

6
2025-02-16 21:32

可以不爱,但请不要伤害,这话有毛病???我看评论区的都疯了吧,都这么没底线吗?

用户16xxx29

用户16xxx29

6
2025-02-17 07:25

重点是虐,不是是杀,

韩干照夜白 回复 02-17 11:27
你婚礼的时候你上去大谈出轨是不对的,家暴是不对的,杀妻杀夫都是不对的。我说得有错吗?

用户10xxx45 回复 韩干照夜白 02-17 21:46
没什么对不对的,如果真的出轨肯定要说,警惕家暴也对啊,不说就以为没有了吗?遮掩有用吗

开大的青

开大的青

6
2025-02-18 06:01

一直不觉得他有情商智商,也许是飘了,很多次觉得臭贫并且没有礼貌,但是他却把这些当做了搞笑资本,看着很不舒服,老家一句话,丑人多作怪

逗你玩儿

逗你玩儿

6
2025-02-17 21:09

突然想到一句话:小猪猪那么可怜为什么要杀小猪猪呢[哭笑不得] 老板 红烧肉来一份真香[捂脸哭]

巧克力味道 回复 02-18 09:15
成都罗威纳事件,只见狗虐杀儿童,什么时候看见狗被虐杀??狗虐杀儿童看不见,子虚乌有说狗被虐杀,就应该定义为造谣

轻挽公子袖

轻挽公子袖

6
2025-02-17 21:30

丑人多作怪

UC是个大学堂

UC是个大学堂

6
2025-02-17 12:22

其实大家都是爱狗人士,只是有人爱生的,有人爱熟的,各自安好,谁也别喷谁[开怀大笑]

夏天

夏天

6
2025-02-17 18:27

一直很奇怪这个杨迪为什么会成为明细。唱歌不会,演戏不会。他是怎么出名的。

我在这里从未走远

我在这里从未走远

6
2025-02-18 00:17

和谢娜一样的队伍

巧克力味道 回复 02-18 09:14
成都罗威纳事件,只见狗虐杀儿童,什么时候看见狗被虐杀??狗虐杀儿童看不见,子虚乌有说狗被虐杀,就应该定义为造谣

胡思暖语

胡思暖语

5
2025-02-16 19:53

这谁?的狗

静静的聆听彡

静静的聆听彡

5
2025-02-17 08:48

丑人多作怪

我说两句

我说两句

5
2025-02-17 06:35

坏事干多了的人,喜欢装圣人

恶心肌肉男

恶心肌肉男

5
2025-02-17 09:55

好吃还大补!懂的都懂

大伟

大伟

5
2025-02-17 10:44

这货本来就是个小丑

Doc.Zhang

Doc.Zhang

5
2025-02-17 16:18

他哪里说错了,虐杀能一样吗?一群骂杨迪的估计都是心理扭曲变态的人

用户11xxx17

用户11xxx17

5
2025-02-19 10:10

现在都这样了么,

巧克力味道

巧克力味道

5
2025-02-17 17:36

成都罗威纳事件中,只看见狗虐杀儿童,小孩被咬的遍体鳞伤。。这群死变态视而不见。

★風之幡☆

★風之幡☆

4
2025-02-16 21:51

网爆者知道它们连狗都不如!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4
2025-02-17 08:47

是的,这张脸都看够了,那儿那儿都有他,上节目还喜欢抢话,烦死了。现在只要看综艺有他就换频道。

你牛逼行了吧

你牛逼行了吧

4
2025-02-17 04:18

我刚刚还想把家里两条狗打死,玛德,凌晨两点多叫,还特么叫十分钟,现在睡不着刷手机,真想一棍子敲死这两狗东西

女人只会影响你搞钱的速度

女人只会影响你搞钱的速度

4
2025-02-16 21:56

[微笑]

我进来了我出去了我又进来了

我进来了我出去了我又进来了

4
2025-02-17 10:26

狗不会演戏

追风刀

追风刀

4
2025-02-17 06:48

这个人360°死角!

空心菜Y

空心菜Y

4
2025-02-17 06:30

去吃个早餐,翻台那么快速的地方,又是早餐!居然看到有人把狗抱凳子上去了,之前也是地上走的,啊!不反对养狗,反对自己当狗的

秋之混沌 回复 02-17 06:47
是的,如果店家允许的,我肯定不会再去,因为正常人不会和狗在一桌吃饭

不必有

不必有

4
2025-02-16 16:14

我对王迪印象挺好的。很喜欢他。但狗伤人时间他怎么不说点啥呢 。败人品啊。

围炉论道

围炉论道

4
2025-02-17 06:56

畜牲就是畜牲,还有人把它们当亲人

李宇航

李宇航

4
2025-02-16 16:51

杨泰迪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4
2025-02-17 08:51

人说合理处置!蹭霓蔴的热度。

哎呀

哎呀

4
2025-02-17 01:00

综艺小丑[doge][doge]

冬天的小猪

冬天的小猪

4
2025-02-17 04:52

这种人就是反正咬的不是自己,也不是自己的家人,我就要跳出来当圣母婊

极地天堂

极地天堂

4
2025-02-17 09:51

那些人评论得太好了,人帮人站台,狗为狗发声!

我一时给你翁栽倒

我一时给你翁栽倒

4
2025-02-17 20:06

现在人的三观太可怕了,只是请求别虐杀就那么多人跟着疯狂咬人,难道请求别虐杀有错吗?我养狗也吃狗肉,我觉得杀狗吃狗肉都是正常行为但是虐杀或者虐待就是变态行为。

用户10xxx76 回复 02-20 02:31
场合不对 时间不对,我在别人婚礼上说不能出轨,不能家暴,你觉得合适吗?

用户42xxx98

用户42xxx98

4
2025-02-21 10:07

喷子多罢了。

用户12xxx62

用户12xxx62

4
2025-02-19 11:18

很对

用户18xxx23

用户18xxx23

4
2025-02-19 11:05

这年头综艺咖也出来得逼嗖嗖?

大雄

大雄

4
2025-02-19 16:10

啥玩意???

巧克力味道 回复 02-21 17:38
成都罗威纳事件,只见狗虐杀儿童,什么时候看见狗被虐杀??狗虐杀儿童看不见,子虚乌有说狗被虐杀,就应该定义为造谣

星光

星光

4
2025-02-16 23:51

这句话怎么这么眼熟呢,郭敬明的垃圾经常说的话吧,拉垃圾现在当个兼职都不敢用真名了。

大米爱老鼠

大米爱老鼠

4
2025-02-18 17:08

杨迪,谢娜,张大大,华晨宇四大天王

近朱者

近朱者

3
2025-02-16 18:45

虐杀猫猫狗狗然后发视频卖视频,这也是产业链的,而且很赚钱。这就是为啥平时猫猫狗狗到处跑也没见谁去见一个宰一个,但是一到网上就好像整个舆论都被虐杀的占领了一样。

momo 回复 02-19 10:04
现在网上戾气真的重,网上说话没人知道他是谁,不用负责呗

近朱者 回复 momo 02-19 10:21
最可怕的是,这些人虐完后如果小动物没死,还要以路人视角拍一个猫猫狗狗多可怜的视频,去赚爱心人士的钱。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3
2025-02-18 00:32

我们这杀狗是用绳子活活吊死的,杀甲鱼是活活烫死的,不知道这是否算虐杀

用户10xxx89 回复 巧克力味道 02-19 23:23
我见过菜市场杀鸡的都被说成虐杀,你敢信

巧克力味道 回复 02-19 12:04
他们不是不懂,而是装疯卖傻。。他们也不是不杀动物,而是爱狗而已

常有理

常有理

3
2025-02-19 07:44

对宠物的态度,可以反映一个社会的善良程度。

波波

波波

3
2025-02-18 12:58

应该杀光和不牵绳的狗

用户98xxx08

用户98xxx08

3
2025-02-21 11:54

自古。。。

巧克力味道 回复 02-21 17:37
成都罗威纳事件,只见狗虐杀儿童,什么时候看见狗被虐杀??狗虐杀儿童看不见,子虚乌有说狗被虐杀,就应该定义为造谣

在月亮上漫游

在月亮上漫游

2
2025-02-18 00:49

狗咬人每天都会发生,虐杀狗每天都会发生,问,什么时候是发言的时机?

巧克力味道 回复 02-22 09:52
为什么在儿童被狗虐杀时,为狗发声?而不是为儿童发声?另外动物不止是狗。

巧克力味道 回复 02-22 09:53
我告诉闭嘴最合适,因为别人处置自己的狗,关你什么事?你又不买下来,没有资格对别人说三道四。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2
2025-02-19 22:34

渣迪,一辈子的黑历史

巧克力味道 回复 02-21 17:38
成都罗威纳事件,只见狗虐杀儿童,什么时候看见狗被虐杀??狗虐杀儿童看不见,子虚乌有说狗被虐杀,就应该定义为造谣

北极乌龟

北极乌龟

2
2025-02-19 23:46

这杨迪特么傻逼吧

巧克力味道 回复 02-20 09:53
成都罗威纳事件,只见狗虐杀儿童,什么时候看见狗被虐杀??狗虐杀儿童看不见,子虚乌有说狗被虐杀,就应该定义为造谣

用户73xxx86

用户73xxx86

2
2025-02-19 09:45

我见过一只猫 四肢被折断 下巴被大力撕断 身上的毛被烧过 半个脑袋没有了 身上还插着两根小的铁箭一样的东西 扫地大妈直呼罪过 这场面亲眼见过真的有点震撼的 所以我觉得他说的一点毛病没有

巧克力味道 回复 02-20 09:53
成都罗威纳事件,只见狗虐杀儿童,什么时候看见狗被虐杀??狗虐杀儿童看不见,子虚乌有说狗被虐杀,就应该定义为造谣

我心飞扬

我心飞扬

2
2025-02-19 23:09

他算个屁!

巧克力味道 回复 02-21 17:39
成都罗威纳事件,只见狗虐杀儿童,什么时候看见狗被虐,不为儿童发声,却子虚乌有说狗被虐杀,就应该定义为造谣

陆先森

陆先森

2
2025-02-19 12:54

什么玩意 做丑搞怪的东西

巧克力味道 回复 02-21 17:38
成都罗威纳事件,只见狗虐杀儿童,什么时候看见狗被虐杀??狗虐杀儿童看不见,子虚乌有说狗被虐杀,就应该定义为造谣

新生代*超~大眼仔

新生代*超~大眼仔

2
2025-02-19 17:18

狗可以杀,可以吃,但没必要虐杀

巧克力味道 回复 02-21 17:38
成都罗威纳事件,只见狗虐杀儿童,什么时候看见狗被虐杀??狗虐杀儿童看不见,子虚乌有说狗被虐杀,就应该定义为造谣

陈威说

陈威说

欢迎走进陈威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