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是不是说过:打完疫苗,寿命就10年左右? 我问了一下d

灵雁的生活 2025-02-13 22:59:26

马斯克是不是说过:打完疫苗,寿命就10年左右? 我问了一下deepseek,回答如下:马斯克从未直接宣称“接种疫苗后寿命只剩10年”,其争议言论多被断章取义或曲解。科学证据表明,新冠疫苗安全性经过严格验证,无证据表明其影响寿命,反而大幅降低了新冠重症和死亡风险。 由此看来,这个说法可以算是谣传了,但仍有人深信不疑,而且还以讹传讹。

4 阅读:125905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479
2025-02-14 06:00

打完都有结节怎么解释

一梦千年 回复 02-14 13:18
事实是打完80%有了结节,你怎么辩解都没用的

牛牛牛 回复 02-14 13:30
那也不能证明所有打了的寿命只有10年

邓大人

邓大人

324
2025-02-14 07:33

据说北京科兴疫苗的专家抓起来了,是什么一回事,解释一下。

懒心 回复 02-14 16:55
不是被抓了,是直接挂了,遭报应了

朋友 回复 懒心 02-14 17:18
有没有可能是诈死

jhbcd

jhbcd

152
2025-02-14 12:39

疫苗10年不10年我不知道,脏盒子踩缝纫机10年,我想大家都同意吧。

用户28xxx62 回复 02-16 01:36
他是谁!长的像谁,不用我多说了吧

简洁就好 回复 用户28xxx62 02-17 13:46
像他爹!

好好的

好好的

115
2025-02-14 14:41

新冠后遗症你们一点不提,天天疫苗问题。给你们疫苗你们叫,不给疫苗你们闹,到底想怎么样啊?真是贱人矫情。

い☆ving 回复 02-14 15:21
最主要的后遗症是智商变低了,不管谁说都信,就是不能信国家

九月九的久 回复 02-14 21:21
一些sb呗,明明是新冠的后遗症,人家说的美国疫苗有问题,直接带入国内。

三千里

三千里

101
2025-02-14 14:09

对,是谣言,你带全家快去找科兴打第4针吧

用户11xxx51 回复 02-16 09:43
你是怎么不打的,其实我也不想打,奈何太毒了,必须打

用户91xxx97 回复 02-17 01:23
你这种人真是,一个字,欠!只会乱跟风!

Maybe0206

Maybe0206

87
2025-02-14 11:24

反正保险公司的哭了,身边好多肺结节变大动手术的,人寿保险按肺癌赔偿的。

随风流浪 回复 02-14 22:08
做梦吧,当初买了保险说阳了就赔,然后阳了它就不认了!!!

~~ 回复 02-14 17:39
这个新冠病毒本身就是严重降低免疫力,特别是心肺和血管的,你连这都不知道?

用户14xxx70

用户14xxx70

80
2025-02-14 19:13

不想打,被逼打是事实。

承诺 回复 02-17 16:59
不打不给上班。小孩不许到校

德华新视听 回复 承诺 02-18 08:50
自己无能怪谁?我,我的小孩都没没打疫苗,照样上学

用户14xxx33

用户14xxx33

52
2025-02-14 13:15

马斯克说打了疫苗的人有部分不健康人员,可能在十年內因各种疾病死亡。

哈哈 回复 02-16 23:39
是新冠引发基础病

用户14xxx33 回复 哈哈 02-17 07:20
可能是吧

用户94xxx71

用户94xxx71

46
2025-02-14 14:15

反正这几年来,特别是记忆力,下降太快,结节还没有检查过!体质下降了很多

用户87xxx11 回复 02-16 08:40
我从一百斤不到,个人体质总觉的吃不胖,打了二针疫苗,不是科兴的,就一年时间暴涨二十几斤,现在就一百三十几斤!

用户17xxx27 回复 02-16 08:49
你就是老了

风淡云清

风淡云清

45
2025-02-14 13:58

周边亲朋好友打完三针的这两年走了十多个

梦里什么都有 回复 02-15 09:02
我同学来不及打针的,当年就走了2个,30多岁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43
2025-02-14 11:10

说明deepseed弱智

小非 回复 02-15 18:39
它很聪明 知道什么叫立场正确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35
2025-02-14 16:46

疫情期间我病休在家,想不打针,但单位不让,不能因力我一人影响到上级单位对我单位评优,我被迫去打了三针,同时领回来十个鸡蛋🥚。

captor_456 回复 02-15 22:28
你啥单位呀?!搁这扯淡?!

xiaker 回复 02-14 23:47
[开怀大笑]

海风椰影

海风椰影

33
2025-02-14 12:54

疫情解封后,来了一次重感冒,应该是感染了,全身无力酸软,不打针不吃药熬过去了,然后我就基本没感冒过,定多就是流个鼻水,喷嚏多点,过两三天就好,不吃药不打针,疫情时打了一针北京的,两针武汉的,酒照喝不误。

Alan

Alan

33
2025-02-14 12:44

deepseek的数据库只收录到24年7月底,马斯克25年的言论还没收录呢[抠鼻]

爱吃鱼的猫 回复 Alan 02-14 15:06
那请问,你评论数据问题,马斯克25年说的啥?是不是说的打了疫苗可能最多活十年?你非要说他25的言论没收录,不就想说ds说的不可信,马斯克说的才可信吗?不然为啥非要收录他的言论?你都默认他比ds还权威了,那不就说明你认同他的话?你都认同他的话了,还不说明你认定你只能最多十年,不对,已经过去三四年了,你最多只能活六七年了[作揖]

Alan 回复 02-14 14:28
我评论数据库问题而已,你怎么老盯着想死?难道你不会死?难道你知道死是你最终归宿你现在就得提前死?你就不能在死之前享受这个世界?[惊恐]

用户17xxx37

用户17xxx37

27
2025-02-14 20:53

自从放开阳过以后,老是出现卡痰,但不多,也不是黄痰,也不严重,比唾液粘一点点,老是卡不干净,天天都有,这就后遗症,你们有没有种情况,这种情况的多么,告诉我

用户17xxx37 回复 用户xxxxxx90 02-18 10:32
关键不吸烟啊!

用户xxxxxx90 回复 02-18 07:31
你那是抽烟的吧

用户14xxx28

用户14xxx28

23
2025-02-14 17:10

这样的问题别问deepseek,他比人类更圆滑

用户14xxx28 回复 02-16 20:36

用户14xxx28 回复 02-17 15:19
看deepseek计算增长率。 不过无论怎么说,有思考能力还是不错的,

用户23xxx99

用户23xxx99

18
2025-02-15 11:07

把危言耸听的人拉去枪毙。

木之云

木之云

14
2025-02-14 17:26

我打完三针科兴,头发白一大部分,感冒变得特难好

用户10xxx86 回复 02-14 18:01
一是年纪大了!身体肯定不如以前!二是后遗症

用户10xxx45 回复 02-15 12:43
但大街上白发没明显增多

伍亮艺术陶瓷

伍亮艺术陶瓷

13
2025-02-14 14:58

Deepseek最后更新时间为2004年7月

captor_456 回复 02-15 22:31
2004年都没有你吧?![抠鼻]真敢胡扯。[抠鼻]

用户95xxx75

用户95xxx75

13
2025-02-14 23:54

当初国家就不应该免费打疫苗,免费的东西从来不被珍惜

大名就叫张洪波 回复 02-19 04:35
不免费你试试看[捂脸哭]

大健

大健

13
2025-02-14 22:44

能活上10年算是幸运者

没风吹什么吹

没风吹什么吹

13
2025-02-14 22:27

打完后,低烧了几个月,后眼耳喉鼻出毛病,头一直不清醒。后一查,顽固性高危高血压(以前没有),严重脑梗住了二十多天高血压才低一点,现在还有脑梗后遗症(走路,写字,反应,说话,一想事就头疼头晕),各方面比以前差很多,人差不多是废人了。四十来岁,真实的我

智慧

智慧

12
2025-02-15 03:02

疫苗本身就是处理过的病毒! 打疫苗最严重也就是主动感染一回新冠病毒,所谓后遗症都是感染新冠的后遗症! 除非你认为自己一定不会感染新冠,不然打了疫苗不会让身体变的更坏!

连波 社区全科医师

连波 社区全科医师

11
2025-02-14 12:35

目前中国人大多至少出生时打过卡介苗,胳膊上有个疤,都几十年了,还不活的好好的?

闷倒驴 回复 02-14 14:04
你把常规疫苗和新冠疫苗比?服你了

连波 社区全科医师 回复 闷倒驴 02-14 14:10
科兴的新冠疫苗就是常规疫苗,mrna疫苗才是新型疫苗

kzy

kzy

11
2025-02-15 21:33

这跟打疫苗没关系吧,我一针都没打,但是阳过,现在照样结节,身体更差,容易咳嗽感冒,这是新冠后遗症。

圆滚滚与胖嘟嘟

圆滚滚与胖嘟嘟

11
2025-02-15 05:52

不是打完有结节,而是不打你可能挂了,打了你感染过了,这是病毒造成的,不病变怎么产生抗体,这是时间,计量,疗效的综合结果

大熊猫 回复 02-17 00:12
有那么一点道理,但不多[哭着笑]

圆滚滚与胖嘟嘟 回复 大熊猫 02-17 06:22
因为获得的信息不对等,譬如有没有获得霉金啊!获得现成可疑技术啊!咱也不知道啊!

志多星

志多星

11
2025-02-14 22:46

记得原来俄罗斯全世界顶尖医药疫苗专家说的疫苗要近3年才能研发出来,我们半年就研发出来了,不愧世界领先!

名不见经传

名不见经传

10
2025-02-14 15:02

还deepseeK,deepseek后面是人在操控,之前能预测双色球号码,现在你看它还能给你预测,就一撒比

大众创业万众跳坑

大众创业万众跳坑

10
2025-02-14 15:59

发生在别人身上是故事,自己身上是事故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9
2025-02-14 16:38

我老爸没打啥事都没,60多。我没办法,工作需求不打都不行。还好打得不是科兴的。3针都是深夜康泰

用户10xxx05 回复 02-15 02:54
[微笑][微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西雅图 回复 02-16 17:44
全国都一样,除非特别人群打了假疫苗的,我看身边很多人打了之后体质差了,还有很多人变老的速度加快

用户49xxx03

用户49xxx03

9
2025-02-14 16:32

新冠后遗病,攻击免疫系统,乙肝转肝细胞癌,三年一百万走人。

黄骅猜一猜

黄骅猜一猜

9
2025-02-15 00:07

2019年年底开始的,到2033年应该能知道结果

看不见的雨001

看不见的雨001

8
2025-02-14 15:34

都是在制造舆论,什么马斯克、特郎普自己都不知道被抖音舆论制造了多少言论

流星夜

流星夜

8
2025-02-14 16:24

10年没到,谁知道呢

~~

~~

8
2025-02-14 17:40

这个新冠病毒本身就是严重降低免疫力,特别是心肺和血管的

早在干啥

早在干啥

8
2025-02-15 20:36

打了之后有了脂肪肝和结石

su97

su97

8
2025-02-15 20:04

我用科兴我自豪

游客

游客

7
2025-02-14 13:54

也许这就是产生抗体的代价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7
2025-02-14 16:06

其实会不会病毒一直在,因为打了疫苗,所以表现轻了,只是流感症状。不打疫苗,那就像新冠初期,死人了

游云

游云

7
2025-02-14 14:28

他说十年后会有各种并发症,也没有说只有十年命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7
2025-02-14 18:29

不是打针的问题,是新冠病毒消耗的身体潜能,感染后一直发烧整天只想睡觉,过后就全身无力了。

随波不逐流

随波不逐流

7
2025-02-14 14:29

白发,视力下降,你们有吗,是这一两年特别明显了

用户51xxx96 回复 02-16 05:48
你这是,老了[哭笑不得]

随波不逐流 回复 用户51xxx96 02-16 18:27
80后认为自己还年轻[呲牙笑]

黑色的火

黑色的火

7
2025-02-15 17:55

睁着眼睛胡说八道的人还真多。我们单位一千五百多人全部接种新冠疫苗,24年秋天体检,有肺结节的三人。我们部门三十人,一个肺结节也没有。

Xy 回复 02-16 20:00
你乱说吧?反正我们单位才两百多人,几十个肯定有

抖唻咪

抖唻咪

7
2025-02-15 21:38

85年的,身体真没以前好了,去年无缘无故又得荨麻疹,这两年的流感每次都能染上,现在嗓子还是疼的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6
2025-02-14 16:56

实践证明新冠疫苗在预防新冠病毒方面基本上不起作用,为啥打疫苗的和没打疫苗的出行都受到同样的限制

好好的 回复 02-14 22:18
病毒变种了很多次知道不?疫苗也只是针对前几代病毒有效,而且有效率并不是100%。后来因为毒性相对较小,致死率很低了,就没有对应的疫苗了。后来放开大家基本都感染了后期的变种。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6
2025-02-14 16:13

讨论下,当初大家不打疫苗,今天还能在这评论吗?

九宫格橙橙 回复 02-14 22:17
我一针也没打

转身~你在哪 回复 02-15 05:40
初四嗓子不舒服,到现在重症感冒天天输液,一直没好!以前感冒,三四天就好了,不耽误抽烟喝酒

飞鸟

飞鸟

6
2025-02-16 18:39

个别网喷的别有用心罢了

一年一次

一年一次

5
2025-02-14 23:02

老子信

润润

润润

5
2025-02-14 14:20

人家说的是美国疫苗

用户50xxx35

用户50xxx35

5
2025-02-15 00:46

冷知识,我打了3针,我同事一针没有打,结果第一个阳的是我,我同事最后一个阳,而且我抵抗力比我同事没有打疫苗的抵抗力还要差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5
2025-02-14 20:23

新冠后遗症还是很厉害的!放开后没几天我就中招了,好了后也没啥感觉。大约一个月后聚餐,喝了酒,一会儿肚子疼得很。一直到现在,一喝酒就肚子痛。之前从来没有!

兰帝

兰帝

5
2025-02-14 20:18

反正疫情过后身体素质不如以前了,感冒次数大幅度上升。

无              0

无 0

5
2025-02-14 23:05

deepseep其实也是全网大数据的总结,一切总结依然来源于国内互联互!只要国内官方都说没问题,总结就没问题

粺¹³¼

粺¹³¼

5
2025-02-15 10:22

别的我不知道,但是打第三针的时候我老妈打针那个位置过了一个月都还是痛的,手都抬不起来,她一直说痛,还问我们是不是也痛那么久,但是我自己手上打针那个位置只痛了一个星期不到

飞在天

飞在天

5
2025-02-16 18:19

这是在假借马斯克名义制造恐慌骂我们国家

用户15xxx47

用户15xxx47

5
2025-02-14 17:20

就算马斯克说过,那说的也是mRNA疫苗,我们国内打的大部分是灭火疫苗小部分是腺病毒疫苗。在我看来我们最大的问题不是安全性而是有效性。

王老五

王老五

4
2025-02-14 23:50

不是那个AI只有2023年前的数据吗?口罩先生可是最近才说的这些话呀。

飞天之鼠

飞天之鼠

4
2025-02-14 16:32

你想知道什么,chat、deep,文心,豆包等等也许会给你有导向性的答案,可以使用ai,但不能依赖ai,人类永远要有独立思考的能力

骆驼祥子

骆驼祥子

4
2025-02-14 21:29

同类产品,生产商不同,效果完全不一样。比如央视主持人和华为掌门任总一样喜欢用苹果🍎! 打完三针可以活过十年!!![静静吃瓜]

马钱子

马钱子

4
2025-02-14 18:23

懂疫苗产生和作用的原理,就不会信这话也不会说这话……

Bing Bing VAN

Bing Bing VAN

4
2025-02-14 21:41

以前一年最多感冒发烧两次,现在最少五次,就打针后的绝对断层式

用户48xxx03

用户48xxx03

4
2025-02-15 00:54

科兴作用那么好为什么要停产?

KINGMAN

KINGMAN

4
2025-02-14 20:03

请注意,deepseek输出的也是人类告诉他的啊,他自己可不会调查研究,都是人类设定。让他帮我输出点黄段子都不行,自称要正经,他自己知道正经是什么么

本小姐就是女流氓

本小姐就是女流氓

4
2025-02-18 00:23

打完全是糖尿病。。各种慢性病提前。不是疫苗就是病毒本身 国家现在不能再研究个治疗疾病的后遗症的方法吗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4
2025-02-16 12:49

又来洗地了。中国的deepseek没有输入美国人马斯克的话,而且是最近说的,自然得不出明确结论,很正常。而且马斯克说的是美国的mRAN(靶向疫苗)疫苗,没有说中国的灭活疫苗。上文故意模糊不清。至于中国的灭活疫苗有没有问题需要大量的基础数据给deepseek的大模型,目前有没有做这些事不知道,所以没有结论,但时间会得出结论。总体来说,灭活疫苗比靶向疫苗安全,是肯定的。

旷音蓝牙耳机

旷音蓝牙耳机

4
2025-02-15 19:34

哪里有结节??我暂时没有发现,2针武汉生物,1针北京生物![哭笑不得]全程没有🐑过

biu

biu

3
2025-02-15 21:22

只能有一个准确的,相信内部人士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3
2025-02-14 18:17

打疫苗送鸡蛋这事当时听说是确有其事😃

阳光

阳光

3
2025-02-14 19:26

有打过科兴一定要出来索赔,让这公司倾家荡产

海市蜃楼

海市蜃楼

3
2025-02-14 15:01

我屁股上确实是有了一个肿块,😂😂😂

批洲人

批洲人

3
2025-02-14 20:23

妈的,打完了血小板低了,去找哪个说理?这罪恶的疫苗!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3
2025-02-14 17:02

一针都没打过的路过!身边很多打过针的现在都又重新得流感,我一针都没打过的反而没事!跟他们打麻将也传染不到我

地球人

地球人

3
2025-02-16 19:15

要高度警惕基因病毒和疫苗这个犹太资本财团清减地球人口的邪恶计划的邪恶武器!!!

哈哈

哈哈

3
2025-02-16 23:36

疫苗开发者被抓监,出来解释下

喷子王中王

喷子王中王

3
2025-02-14 17:56

我们国家的疫苗没问题,别人国家的疫苗有问题!

用户87xxx93 回复 02-15 07:59
科兴怎么说?

地球人

地球人

3
2025-02-16 19:16

要高度警惕基因病毒和疫苗这个犹太资本财团清减地球人类灭绝非犹太人口的邪恶计划的邪恶武器!!!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3
2025-02-16 20:40

我希望科兴的疫苗是生理盐水,我们活得好悲哀,居然想在某个时刻得到的东西是假货!

愚公

愚公

3
2025-02-16 21:14

本人打第一针后,针眼处一直有硬块,不过一直不痛不痒,没去处理,打算若以后有事,找卫生局处理。

华宝贝平平安安

华宝贝平平安安

3
2025-02-15 07:09

我现在每天阴烧,不知道为什么,以前从来没有这种情况,晚上睡觉必须喝水,没有水能渴的半死

认真一点

认真一点

3
2025-02-15 09:08

疫苗10年不10年我不知道,但医院的病人变多了

扶阳中医

扶阳中医

3
2025-02-15 10:35

看来deepseek脑子还是有问题,终究代替不了人类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3
2025-02-15 18:29

不同意,凌迟可以同意

用户52xxx43

用户52xxx43

3
2025-02-16 21:11

没打之前什么病几乎没有,打了常浑身难受,还甲亢了,喝了五个月汤药了,没好,真实话,造谣天打雷劈。

猪九戒

猪九戒

3
2025-02-15 05:38

你问它能问出什么??但凡沾一点敏感话题,它都不带回答你的。

愿风载尘

愿风载尘

3
2025-02-17 22:08

概率比以前大了好多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3
2025-02-17 14:49

他只是说有些抵抗力差的可能十年内死亡

MMDDYY

MMDDYY

3
2025-02-18 13:58

后悔打了两针,以后只信自己,其它一律不信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3
2025-02-16 19:52

这有个前提是马斯克说的是美国疫苗,而dS默认的是中国疫苗。

飞好798

飞好798

3
2025-02-14 20:10

马斯克和马克斯是轮回的?

圣中多股绝缘线磁环套管

圣中多股绝缘线磁环套管

2
2025-02-14 17:03

一大堆副作用,我朋友,已经花了200万人民币了,流血流半年了。连续病了三年多了

用户73xxx74 回复 02-14 17:21
嗯,不打的都平平安安,长命百岁。

我来说了啥

我来说了啥

2
2025-02-14 15:12

新冠放开前老妈身体挺好的,阳过一次以后就大不如前,不久前刚刚故去,这次我选择信老马的说法!

用户10xxx22 回复 02-15 21:10
新冠后好多人觉得抵抗力都差了,要不是有疫苗,像武汉早期感染的人,早死了,何止是抵抗力差而已。只能说病毒厉害

用户10xxx22 回复 02-15 21:08
最近的流感病毒很强。疫苗早代谢完了,和现在流行病毒有什么关系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2
2025-02-14 14:21

DS也是胡说八道

genpig 回复 02-14 15:41
有些地方,DS说错了,公司就没了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2
2025-02-15 20:00

它的答案不是人为输入的吗

captor_456 回复 02-15 22:36
你能先把义务教育完成吗?![抠鼻]DeepSeek这个对你来说太超纲了是吧?![抠鼻]

蓝天白云

蓝天白云

2
2025-02-15 17:46

软件查询只是网络上有过的信息,他才懂,如果网络上没有出现过的问题,它就哑巴了

captor_456 回复 02-15 22:38
你能先起码去了解一下DeepSeek到底是怎么回事吗?[抠鼻]

蓝天白云 回复 captor_456 02-17 01:08
你厉害,你问他,看看他知道你身高?,要是明星它肯定知道,因为网络上有信息

一叶障木公

一叶障木公

2
2025-02-17 12:16

还在为疫苗洗白。

虽超凡,未脱俗

虽超凡,未脱俗

2
2025-02-17 16:35

打完疫苗,又阳过了,现在智商不够用了,分不清哪个是谣言了。

做个清醒的人

做个清醒的人

2
2025-02-18 12:32

当今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新闻都是小媒体杜撰臆测甚至是胡编的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5-02-17 16:22

没打疫苗没得新冠的路过!!

飞飞666

飞飞666

2
2025-02-18 23:50

deepseek是中国人弄的,所以我不相信它涉及此事实话的可信性

用户70xxx22

用户70xxx22

2
2025-02-18 18:44

打个疫苗都是假的,生产者和制造者,都还在逍遥法外

灵雁的生活

灵雁的生活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