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导演总票房排名。 1.张艺谋,131亿,作品数46部 2.陈思诚,122亿

小黄呀 2025-02-06 17:55:44

中国导演总票房排名。

1.张艺谋,131亿,作品数46部 2.陈思诚,122亿,作品数12部 3.陈凯歌,114亿,作品数33部 4.郭帆,103亿,作品数10部 5.宁浩,100亿,作品数10部 6.饺子,破100亿,作品数2部

谁能想到饺子导演依靠两部国产动画大电影就斩获了100亿导演称号,他的成功离不开他对电影事业的执着,但凡中间有点放弃的念头,我们都不能看到如此优秀的国产动画电影。

4 阅读:295575

评论列表

无名英雄

无名英雄

665
2025-02-06 23:54

这种对比没有狗屁用。以前电影票多少?现在多少?

飘来荡去 回复 03-02 16:07
这些导演现在难倒不拍电影了?

用心良苦 回复 04-05 15:05
这些导演这几年没拍电影吗?两部总该有吧?[捂脸哭]还有什么理由?来说说[捂脸哭]

用户55xxx66

用户55xxx66

255
2025-02-07 01:08

少林寺的导演是谁,安现在的票房其他都被秒

看星星一步两步三步四步连成线 回复 02-27 01:20
你要这么说黄飞鸿也不好看咯?精武英雄也不好看咯?

梦想的世界 回复 02-28 18:42
政府去买胶片🎞️然后去村里放

9527

9527

142
2025-02-07 00:39

有李连杰2毛钱一张票的少林寺传奇的含金量没有?一个多亿的票房

AA 一亭忘忧 回复 02-12 15:43
以前村里只有一家有电视放!一放就是每晚站满人

毅哥 回复 02-19 15:31
按现在的40元票价算应该是200亿![赞]

科研小达人

科研小达人

109
2025-02-07 05:44

陈什么凯的114亿靠长津湖撑着的,这货人品差且能力弱。

时之沙 回复 02-10 20:35
那个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是他拍的吧

天道 回复 02-10 15:56
他媳妇被他同化了,也是一类人

maybe

maybe

87
2025-02-07 08:48

中国都没有好电影,一群人在洗钱

开心温少 回复 03-13 01:38
说的对、有什么电影拿得出手?从来不看国产电影!

用户74xxx36 回复 03-24 09:25
啃老还需要家庭背景么?我大学毕业后很多同学找不到工作在家啃老,这不是很正常的么?什么时候啃老还需要背景?

0点冲动

0点冲动

76
2025-02-07 09:52

星爷的功夫放现在都分分钟破百亿

破鞋yě是鞋℡ 回复 03-13 22:18
功夫比唐伯虎更有深度

球神梅西历史第一 回复 03-20 01:13
星爷得罪你了,功夫拿了多少奖,你自己没数吗?星爷惹你了?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48
2025-02-07 10:03

哪吒好看么,从来没看过

黎明 回复 02-09 17:49
我儿子刚看过,评价挺高的,都是半大孩子看,再贵也不心疼,这导演是人才,把大人心理拿捏的死死的

用户54xxx10 回复 04-04 12:50
李焕英我就觉得不错,无论是小品还是电影,能让人笑得不要不要的,也能让人哭得和王八蛋似的。

重阳

重阳

47
2025-02-06 23:06

感觉哪吒2下映,饺子导演可以冲到第一了

七月的风 回复 02-10 12:47
哪吒50亿,2现在80亿了,冲第一感觉快了[并不简单]

用户10xxx33 回复 七月的风 03-01 15:50
、! 8

nba里最能打的

nba里最能打的

43
2025-02-07 10:40

要比就比观影人数,比这种票房有什么意义,以前工资三百块能养活一家五口人,现在工资三千块养活自己都费劲,有什么可比性

nba里最能打的 回复 02-08 08:30
我在这里说不说碍着你啥事了呢?你费劲巴拉的回复我一堆,还说我气不气?你搞不搞笑?

保持昵称的长度很重要 回复 02-08 22:45
以前没啥看的,这个因素也要考虑

混元形意太极拳掌门

混元形意太极拳掌门

34
2025-02-07 00:53

你能拉到投资你也能做

简单就好 回复 02-10 18:10
你去拉投资,最后投资方一看你亏了8个亿,估计想找人砍死你的心都有了

海哥霸 回复 02-08 01:36
网络上键盘侠真多[哭笑不得]

用户23xxx72

用户23xxx72

31
2025-02-07 04:51

物价不一样

由此可见

由此可见

30
2025-02-07 07:57

光看票房不看影片质量索,九几年的五千万绝对比得过现在的十个亿买

探戈 回复 02-07 18:52
消费水平不一样,以前一毛钱一张电影票一亿票房,现在50一张票50亿票房,而且以前好多人没进过电影院

用户74xxx36 回复 02-22 19:53
拿以前和现在对比就是耍流氓,以前的人多淳朴,现在的人可看不进去以前的

末世求石物

末世求石物

28
2025-02-07 08:30

以票数比算才科学,以票房价比有年代差,哪吒2我二刷过,IMAX巨幕厅买了接近100元一张,以前票价可没这么贵

当地知名靓仔 回复 02-08 22:32
找我买啊,我万达imax也才卖58

孤月轮 回复 03-13 13:09
你也说了是巨幕,看看2d的价格啊,有的28.8,有的三到四十块。我多年前看个唐山大地震都九十块左右

123123

123123

27
2025-02-14 11:23

功夫放在现在,怎么看?

潮水 回复 04-04 08:29
整天吹功夫,当年也是一亿多而已,吹个毛呀

沥沥大雨2013

沥沥大雨2013

25
2025-02-07 07:39

就说现在的万元户和之前的万元户怎么比吧

探戈 回复 02-07 18:49
消费水平不一样,少林寺的热度比这个高多了!

mxcnj 回复 02-07 13:38
说的好像那些老杆子导演现在没拍戏了似的

pp

pp

24
2025-02-07 04:10

主要是今年没有对手,还有这部大人小孩能一起看

完全可以 回复 02-08 15:42
是大人陪小孩一起看!搞清楚点!一般情况下男的不谈恋爱没有小孩,怎么都不可能会去看电影的!

口下留德

口下留德

21
2025-02-07 11:02

很多东西在中国市场都畸形

用户59xxx59 回复 02-08 00:43
因为你人都是畸形的

何足道

何足道

21
2025-02-07 14:11

其实说优秀吧,我说真的有点夸张了,顶多算“优良”吧。离伟大电影还早着个呢,差的非常遥远。就像姚明在CBA简直就是巨无霸,在NBA也就是个全明星水准,离MVP还差的非常遥远。无奈,国内环境就是这样,就像武磊、郑钦文、樊振东……拿到国际上太一般般了,扔人堆里看不见了

vmwj838 回复 02-08 12:56
扯吧你,国外的动画片还没有值得老子掏钱的电影,这就是哪吒的成功

老谢 回复 02-08 15:45
你把樊振东放里面?现在世界谁打的赢樊振东?

用户17xxx81

用户17xxx81

16
2025-02-07 08:51

那些算票价的纯粹是胡搅蛮缠,什么东西都有时代背景,在那个文化消费极度匮乏的年代,什么电影看的人都多,当初那个什么妈妈再爱我一次的电影观影人数不少于少林寺,现在的人娱乐项目多,能有当初十分之一的人看哪吒就比少林寺强了

东子

东子

14
2025-02-07 15:47

没意义,有票房也不一定是好电影,真正的好电影是会吸引你反复看的

用户72xxx02

用户72xxx02

13
2025-02-07 11:41

我觉得哪吒并不有多少出彩,目前在播的很多动漫都能塞过它!而它有那么多票房,完全就是同行衬托,真人影视太差劲!而动漫大电影可以说目前还处于摸索期,很多人都好奇,尤其娃娃和年轻人都喜欢!

完全可以 回复 02-08 15:49
他压根没提日漫倒是你下意识就提了日漫!人的下意识会暴露他的真实想法!而且日漫制作方面确实比国漫好(经费充足的情况下)!只是目前题材太过辣鸡了,几乎千篇一律,对国人没有多少吸引力了!国漫目前胜在剧情方面(国漫经费杠杠的,几乎都是大制作),不过,大多数都是以前追小说的人在看,结果就是几乎所有小说改编的动漫,评论都是两极分化,原著党都是失望和批评,动画党大多都是好评(严重怀疑是水军)

vmwj838 回复 完全可以 02-08 19:10
就是国内同行也不差,承认别人的优秀有这么难吗?

选择

选择

11
2025-02-07 07:47

百年之后一张票要1000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11
2025-02-07 09:33

时代不一样怎么可能比较。

键盘侠

键盘侠

9
2025-02-07 11:12

为什么我看这些数字是歪的[微笑]

Hyundai-mistra

Hyundai-mistra

9
2025-02-07 09:27

血战台儿庄,放到现在票房估计200-300亿

名字长真有傻子跟着念

名字长真有傻子跟着念

8
2025-02-07 18:59

恕我直言现在的电影除了特效跟以前的电影比不了

站着拉粑粑 回复 用户10xxx81 02-12 18:18
你的真诚,一时让我竟无言以对。一部剧难道最大的亮点不是表演吗?精彩分层的对手戏,打动人心感情戏,高来低去的动作戏,妆容这些只是锦上添花,少了这些也是瑕不掩瑜啊,哥

用户10xxx81 回复 02-12 12:08
你自己不都说了吗?灯光,化妆,台词,取景等等,除了演员表演可能进步不大以外,其他的都进步太多了。

孤泪

孤泪

8
2025-02-07 10:20

按折黄金比吧,物价通货钱币贬值。黄金硬通货。当时的折当时的,现在折现在的,在比较。

有想法勤学习多进步

有想法勤学习多进步

8
2025-02-07 17:06

哪吒,只能呵呵,和五十年前的国产动画电影无法相提并论!给天书奇谈提鞋都不够!有啥,过几天看看五百块的AI制作的比这更好看!

jdkbsbjwbv 回复 02-07 23:33
哈哈,天书奇谭确实是好。

用户52xxx08

用户52xxx08

8
2025-02-07 12:21

但凡哪吒是传统故事的那个哪吒,拍的再好也收不回成本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7
2025-02-08 13:44

为什么不统计观影人次

栓住你1989

栓住你1989

7
2025-02-07 08:31

没有可比性

物极必反

物极必反

7
2025-02-07 19:35

现在电影卖的就是特效和流量明星,能让人时隔多年回忆的寥寥无几

不二教授

不二教授

6
2025-02-07 09:02

我的认知饺子是理科生,不是正经导演系的,那些文科生导演很多细节和镜头都糊弄,哪吒之所以好,就是细节处的把控和不含糊,极致的认真才有这种好电影!

想说点啥

想说点啥

6
2025-02-07 09:54

饺子2部就要夺冠,超150亿啦[滑稽笑]

李元峰

李元峰

6
2025-02-09 13:49

只看哪吒2,还行85分,看了封神2,哪吒2秒变满分作品。

他朋友的爸爸

他朋友的爸爸

6
2025-02-07 12:24

哪吒确实是一部不错的作品,但是能取得这个成绩同行功不可没,尤其哪吒2同时期的封神2。饺子:感谢乌尔善

v5阿拖拉机!

v5阿拖拉机!

6
2025-02-07 11:09

这个是被郭德纲相声里黑的那个动画片导演吗?

小悬疯

小悬疯

6
2025-02-07 10:02

张艺谋的英雄当时2.5亿票房,2002年时一张电影票也就10块钱,而且当时的电影院也非常的少,现在一个小县城都有很多电影院,电影票也涨到了40,50块。

用户10xxx81 回复 02-08 11:05
张艺谋的英雄放现在,以现在的票价和电影院又能有多少票房?不好说但可以想象,要知道不光是票价在提高,电影院在增加,观众的审美标准也在提高。

盖世海盗

盖世海盗

5
2025-02-07 12:20

没意义,以前和现在都不是一回事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5
2025-02-07 12:46

应该按观影人次算

丿V丶仔

丿V丶仔

5
2025-02-07 11:16

这样一看张艺谋是烂片大王啊!

懒猫

懒猫

5
2025-02-07 08:43

真要比较影响力,得有个公允的价格比较,或者以观众数量来计

用户36xxx29

用户36xxx29

5
2025-02-08 12:18

饺子2部排第一啦

杠精-精英怪

杠精-精英怪

5
2025-02-07 11:40

观影人数才公平

用户13xxx33

用户13xxx33

5
2025-02-07 13:05

还有贾玲呢,两部200亿,反正当年是这样吹的

韦广树

韦广树

5
2025-02-07 12:21

比这个证明不了什么 要比观影人次 比如乔丹的工资

浮生丶若梦丨

浮生丶若梦丨

5
2025-02-08 08:31

还是饺子厉害两部哪吒电影破百万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5
2025-02-12 01:50

贾玲两部电影100亿呢

莫辛纳甘

莫辛纳甘

5
2025-02-09 12:45

准备开始制作,黑神话.哪吒传

用户18xxx66

用户18xxx66

5
2025-03-01 10:08

不可比,不可比,环境不同了,年代也不同了,审美也不同了,什么都不一样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5
2025-03-21 01:09

比啥都没用,都是资本运作,黄金时间段排的都是哪吒,其它影片都排在半夜或早上看毛啊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5
2025-02-07 12:47

中国动画巅峰期路子都已经铺明了!你就好好钻研曾经的《大闹天宫》、《哪吒闹海》、《宝莲灯》、《封神榜传奇》等等耳熟能详的动画片不就行了。再不行还有葫芦兄弟、阿凡提的故事等等。结果大部分导演路还走不明白。

古天已荒月地已老 回复 02-07 15:23
看多了这种素材就腻了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5
2025-02-08 19:44

如果《血战台儿庄》放现在是多少票房?当年2毛钱是1亿多票房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5
2025-02-12 00:20

李小龙的“龙争虎斗”至今无人能敌

本人cb

本人cb

5
2025-03-18 13:09

吴京

用户11xxx99

用户11xxx99

4
2025-02-09 10:28

不同时代可比吗?

Dirge

Dirge

4
2025-02-09 02:19

那时候张艺谋的英雄都没有卖现在的票价,票房都能破亿,有什么可比的。要是按现在的票价那不是破百亿了。

用户72xxx88

用户72xxx88

4
2025-02-08 19:22

不同赛道,何来比较?

反摊风暴

反摊风暴

4
2025-02-07 09:12

票房算什么,一年一个价,一个地方一个价。有本事就发卖几张票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4
2025-02-07 13:26

俺师傅鸟山明 在下天津饭 俺师弟就是~饺子

冰峰

冰峰

4
2025-02-07 16:49

现在有多少人看电影,没有那么高的票价支持,能够几十亿的票房?想当初少林寺,有多少人看过,真的都按现在的票价算,真的有百亿票房哦,且那样的电影很多,过年过节,家有喜事,很多都请全村看一场露天电影。 现在电影已经是奢侈品了,农村的应该没有多少人有机会看啦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4
2025-02-07 17:37

电影现在是10后的天下,娃说看啥咱们就看啥

奋斗

奋斗

4
2025-02-07 12:14

哪有可比性

用户13xxx21

用户13xxx21

4
2025-02-07 12:44

姜子牙不是饺子拍的吗

边看边学

边看边学

4
2025-02-07 20:16

几代人养的幸福90后,00后

阙如

阙如

4
2025-02-08 19:41

主要是现在没有什么电影看

致远

致远

4
2025-02-07 23:19

饺子只有一部,哪吒

用户96xxx59

用户96xxx59

4
2025-02-08 23:16

这特码是谁研究出来的百亿先生,百亿这个那个

天若有情

天若有情

4
2025-02-08 20:32

除了小孩有多少人看动画片

用户15xxx06

用户15xxx06

4
2025-02-09 07:51

那个只会翻拍而且特难看,装大尾巴狼的大胡子呢?

用户17xxx56

用户17xxx56

4
2025-02-08 18:22

唯一的遗憾是把哪吒刻画的太过邪恶😈,不适合带小孩去看,要不我就带一家人去看了。

完美志胜

完美志胜

4
2025-02-09 09:13

其实雄狮少年也不错

大王小汪

大王小汪

4
2025-02-08 00:40

不是同时期的作品,没啥可比的。还是比较观影人数吧。

小鬼

小鬼

4
2025-02-08 16:06

只能按票数排名,票价没意义

精卤香芹

精卤香芹

4
2025-02-09 16:43

还没下线呢,鬼知道会不会超越老谋子,2部动画片要是成导演总票房冠军的话,那就真是奇迹了

用户98xxx99

用户98xxx99

4
2025-02-09 09:36

功夫我认为最好没有之一

yang_yu_zhong_

yang_yu_zhong_

4
2025-02-09 18:22

只能说烂片越来越多,哪吒票房第一是事实,但是国产片排个名的话哪吒难排进前20

凌云

凌云

4
2025-02-09 23:22

可能一部就是百亿导演,80了。

永斯达全屋配置

永斯达全屋配置

4
2025-02-10 23:15

现在的票房真实吗

如果

如果

4
2025-02-11 07:53

没钱,刷手机看

无聊

无聊

4
2025-02-09 22:31

你就看你现在卖2毛一张,能不能卖到过亿

用户13xxx53

用户13xxx53

4
2025-02-11 11:36

用金额来衡量的话,不具有说服力,,,如果把观影人次统计出来的话 那才是真正的说服力

哪里有俄粉

哪里有俄粉

4
2025-02-14 11:18

这是中国电影的悲哀,连动画片都有人看

坤哥

坤哥

4
2025-02-14 20:35

饺子已经第一了

淡墨

淡墨

4
2025-02-20 21:24

以前的工资多少 现在的工资多少?怎么比?以前10块钱就可以顶 现在100块钱了

异乡种子

异乡种子

4
2025-02-22 10:36

提出这个问题的人 该去幼儿园进修了[并不简单]

楚国十一郎1212

楚国十一郎1212

4
2025-02-26 10:21

时代不同而已

龙哥本命年

龙哥本命年

4
2025-03-16 22:11

饺子已经排第一了

雄鸡雄鹰

雄鸡雄鹰

4
2025-02-07 21:01

国内导演,张艺谋第一,陈凯歌第二。其他不知道!不接受反驳

XYZ 回复 02-08 08:38
张艺谋感觉只有2008开幕式是亮点,其他感觉一般吧

用户12xxx92

用户12xxx92

4
2025-02-07 15:40

弱弱的说一下句:两部改编的哪吒,不亚于周星驰改编的大话西游。

jdkbsbjwbv 回复 02-07 23:29
很多年后,依然回头看的那部电影才是好电影,说票房有时很不科学。当时水军肯定不承认,无所谓。

坚持 回复 02-07 22:12
就是哪吒1都陆续电视看了几遍了,1和2都一如既往的好。你到底仔细看了吗,连女声大汉,结界兽这种普通小配角都刻画的那么用心。

大宝健

大宝健

4
2025-02-07 11:47

星爷电影放现在何止百亿

空心菜

空心菜

4
2025-02-09 11:16

吴京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4
2025-02-09 09:09

王晶多少?

每天神清气爽

每天神清气爽

4
2025-02-11 17:27

哪吒这种提材真是一点看的欲望都没。什么封神榜,封神演义,拍来拍去都是这种。

用户18xxx22

用户18xxx22

4
2025-02-09 21:03

吴京没有破百亿吗

山峰俯视天下

山峰俯视天下

4
2025-03-12 22:32

导演,没法比较 只能说演员的话,按当今票房 星爷应该是断层式第一[赞]

球神梅西历史第一

球神梅西历史第一

4
2025-03-20 01:12

当年我们看了多少星爷的盗版光碟,若是放到现在,星爷简直就是神

沙眼看世界

沙眼看世界

4
2025-02-09 00:20

不用比数量。年代不一样

水中族

水中族

4
2025-02-18 23:01

对于消费者来说,没有可比性。可能对投资人有点点参考价值。

我手心里的温柔

我手心里的温柔

3
2025-02-08 13:11

饺子就混了个名气,赚100亿跟他有毛关系,影视公司赚了,又不会分他几个亿😂

用户51xxx43 回复 02-08 15:03
饺子有导演分成加自己办了公司也投了钱。

小黄呀

小黄呀

关心娱乐圈,热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