阐教截教为什么太乙真人吃喝玩乐申公豹兢兢业业,但太乙被内定为十二金仙之一?仔

吉星娱乐酱 2025-02-02 14:23:21

阐教 截教

为什么太乙真人吃喝玩乐申公豹兢兢业业,但太乙被内定为十二金仙之一?仔细看深挖出来一个细节,因为申公豹是一个对成仙有很强目的性的人

他的极端自律,李靖夫妇请他喝酒,他说修仙之人要控制贪欲所以不喝,虽说仙丹都攒起来是给了小豹和家乡的人,但是在守着陈塘关的时候也在扔火球自己一招一式的练功

而太乙是一个好像什么都不太精通的人,吃喝玩乐说白了就是比较接地气,更像个真人

这两个人,如果申公豹成了金仙,一个有能力,有实力又自律的人,他的一旦黑化造成的伤害是更大的,而太乙可能天赋不够,努力也不如申公豹,但是说白了就是他的承受能力更强,也更能承担失败的后果,大不了就从头再来也不再怕,不会轻易以极端的方式达成自己的目的

领导心里说,你小子野心太大,说不准哪天就反手刺俺一刀。小胖子天赋虽称不上顶尖中的顶尖,可憨人好用啊[静静吃瓜]

真正的问题在于申公豹入的是阐教,却没有领悟阐教的教义,没按照教义来行事的肯定就不是自己人了。阐教副教主跟脚够强吧?不也没被十二金仙当自己人过。只能说申公豹时运不济,没从最开始加入截教,不然妥妥的真传首席一等的。

看无量仙翁的那副德行,阐教整体上下都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之辈,都是元始天尊背后支持或默许的,对弟子能有什么公平可言,我宁可相信申公豹是豹子精所以成不了金仙也不想给太乙真人找补

2 阅读:94392

评论列表

取经中的稳健少年

取经中的稳健少年

65
2025-02-03 01:33

这就离谱了,典型的倒果为因,万事万物都有两面性,两害取其轻,你以申公豹会叛变为前提,考虑下一步打算,你怎么说都有理

得鹿梦鱼 回复 02-03 10:22
现实就是这样。为什么大楼里要放灭火器消防栓?都是预防火灾这些东西在没有火灾的时候是毫无用处的。就是假设了这房子会着火所以放灭火器。道理一样的

取经中的稳健少年 回复 02-05 09:15
逆天了,因果相互,一个人因为没饭吃,走投无路去抢劫,最终被判了死刑,这叫因导致果。一个人,你直接说他会被判死刑,直接不给他饭吃把他饿死,这叫倒果为因。

用户16xxx14

用户16xxx14

51
2025-02-02 18:42

。。。。。鹤童,鹿童也是妖族。只是申公公不知道而已,以为自己是唯一的妖仙。他不得重用更大的原因是知道无量的真面目,同是还不易控制罢了

隆隆 回复 02-03 10:35
鹤鹿是坐骑根本就不是门人 申公公才是唯一的门人…而且封神里妖和灵根是分开的 仙翁大概率是灵根成道不算妖族…

不想被发现 回复 02-03 06:32
那是坐骑,怎么和申公豹比

星辉灬

星辉灬

44
2025-02-03 02:24

十二金仙里一堆二五仔,燃灯、普贤、文殊、慈航。。。这些人是干嘛的就不用说了吧?

Alex 回复 02-03 02:45
你是不是格局有点小? 天尊能跟你一样? 这又不是德云社😂

大理段氏针灸馆少馆主段誉 回复 02-03 12:48
你看过小说没啊,慈航多宝总知道是谁吧

月夜

月夜

37
2025-02-04 17:09

披鳞带甲湿身卵化之辈在元始天尊门下,这就已经宣判他的死刑了。别说申公豹是豹子精,就是十二金仙里的黄龙真人,龙族出身不都只混了一个三无真人的称号么[抠鼻]

月夜 回复 随便说说 02-06 09:53
动画这么设定的,加上元始天尊的理念,其结果呵呵

随便说说 回复 02-06 07:30
哪里有说申公豹是豹子精?

来飞你

来飞你

35
2025-02-03 08:51

既然都魔改了,就别往封神上贴了吧!导演随便改,封神演义作者也没法找他要版权费!

蒋天庭

蒋天庭

34
2025-02-03 04:39

十二金仙里面只有一个妖族,就是最后一名的黄龙真人,还据说是献上龙筋还是逆鳞才进的阐教选上的十二金仙,太乙真人是根正苗红的阐教弟子,申公豹更是后面为了应对封神和姜子牙一起收进门下的,这个时候十二金仙早就满座了。

用户13xxx28 回复 02-03 11:27
照你这么说云中子是云精,玉鼎真人是鼎精,赤精子是火精喽,全是屁话,阐教门人没异类,异类在里面不是坐骑就是打杂的

澹云疏雨 回复 02-10 17:05
打开拼夕夕买一本封神演义原著读读再来大放厥词吧。又不贵,10块钱而已。

灿言

灿言

33
2025-02-03 04:37

用大白话来说太2更像个“人”,而申公公这种……纪委都不敢用,太难控制了。

二八大杠 回复 02-03 20:35
有能力,又好控制,这种人存在吗?

灿言 回复 二八大杠 02-04 09:05
所以就是取舍,看你更看重哪一点了

风壑

风壑

31
2025-02-03 16:34

十二金仙好多卧底

一雨一

一雨一

30
2025-02-08 15:14

十二金仙,战力比申公豹强的好几个

天天听歌

天天听歌

26
2025-02-04 01:37

老子都化胡为佛了,有啥问题?

tnzoo

tnzoo

19
2025-02-03 16:41

现实是太乙真人能成为准圣,申公豹只能拼命到金仙。至少要到大罗才有理论上不死不灭。3000红尘客能进入混沌去紫宵宫,那是因为大罗才能脱离洪荒世界。

tnzoo 回复 用户12xxx22 02-06 10:40
我们福建都有太乙真人庙,陕西,四川也有啊。

用户12xxx22 回复 02-06 06:18
他洪荒历看入魔了

ned

ned

17
2025-02-03 08:06

太乙不是十二金仙,是临时列席十二金仙会议

用户93xxx80 回复 02-06 16:59
第一部的时候,说过,办完这件事。等他师傅出关就晋升

地狱雷光杨永信

地狱雷光杨永信

17
2025-02-03 01:28

其实十二金仙就是十二个被削了头顶三花消了胸中五气被迫重修的倒霉蛋。南极仙翁、燃灯道人、云中子都不属于十二金仙

隆隆 回复 02-03 10:42
十二金仙是封神中被削的 不是因为被削才当十二金仙…云中子是福德之仙 燃灯是副教主 南极仙翁是原始天尊的大弟子 很少出面…这里是把南极仙翁和燃灯合并了…

村长 回复 02-03 08:01
从南极仙翁到云中子掐头去尾留中间以广成子为首这十二人,组成了阐教的中坚力量即十二金仙。

15xxx92

15xxx92

16
2025-02-04 11:50

修炼是要放下的,影片里的太乙真人随性而为,恰恰是境界层次的体现。申公豹不能守住本心,为了升职加薪,不惜去做脏活,干坏事,恰恰是他的境界层次。如果像孔子说的颜回那样“一箪食,一瓢饮,身居陋巷,回不改其乐”,申公豹还会为了升职加薪去干坏事吗?

15xxx92 回复 02-06 19:19
他没有恶的属性,公司根本不会暗示他要干脏活

拉冬 回复 02-21 10:31
申公豹没有上升的功法,但凡愿意讲讲有希望都不会

睡不着的海

睡不着的海

15
2025-02-03 09:31

越来越倒反天罡了,再过十年纣王都要变成正义的一方了

MM 回复 02-06 01:21
没看过封神原著?封神演义本来就没有正邪之分,全是为了利益,纣王就是个被选中的倒霉蛋

啸月狼殇 回复 MM 02-06 16:43
封神里纣王可不是倒霉蛋,封神里的纣王只能算是是个引子,没事这么招惹圣人,要是个凡夫俗子直接就无了,通俗点说就是圣人拿他没办法(商朝气运加身,没到时候谁都干不掉)刚好有一大堆人有一场历练要进行。圣人干脆直接就都扔他身边了[哭笑不得]

一阳指

一阳指

15
2025-02-03 00:40

一个是技术层面,一个是管理层面

水果刀

水果刀

10
2025-02-04 09:16

因为这是二创再加工, 强行改了设定 很难自圆其说, 十二金仙不是封的是人家修出来的,共同点辈分高 修为强,阐教只收人族修士,申公豹是人族(不是妖修) 入门晚、辈分低 、修为也低,他只有比最小弟子姜子牙略高一点, 想要抢主持 封神的这一任务,

啸月狼殇 回复 02-06 16:49
封神里面辈分不低了吧,和姜子牙师兄弟,好歹也是二代弟子,感觉申公豹和姜子牙更像是玉虚宫为了对应封神榜这劫拉出来的人[哭笑不得](一个用这场功德给十二金仙不上榜的理由,一个用自己上榜堵别人嘴,虽然不一定是自愿的[哭笑不得])

苍云横渡客

苍云横渡客

9
2025-02-03 14:54

金仙不是行政级别,是状态。申公豹没达到那个状态,要按行政级别算,他当了金仙,豹子一族会变成仙族。

桃花坞

桃花坞

9
2025-02-03 08:23

燃灯古佛了解一下

沉默非金

沉默非金

9
2025-02-03 20:18

你们是不是被误解关系了,封神榜里申公豹是和姜子牙一个辈分的,是在十二金仙之后好吧,现在直接给他提升了一级。

啸月狼殇 回复 02-06 16:45
封神里面一个辈分,入门晚能力差没进去吧[哭笑不得]

随便说说 回复 02-06 07:32
应该是亲传和外门的区别

年年岁岁花相似

年年岁岁花相似

8
2025-02-03 01:40

仙人同水平主要靠法宝,个人修为感觉都半斤八两,西游记里面一个青牛精拿个金刚镯都吊打一帮神仙就看出来了,况且修为提升还可以吃仙丹来补,所以大领导选人肯定选听话好控制的那种啊,申公豹剧情里非我族类,有些目标和价值观是有冲突的,搞不好以后还会反骨,是我我也不会让他进核心层,申公豹适合去截教,方向不对,努力白费[哭笑不得]

暁の曐‮靓 回复 02-03 10:05
青牛精比一般神仙厉害多了,他主人可是三清之一的太上老君,跟元始天尊,通天教主平起平坐的,想一想,太上老君的法宝,一般人都打得过?

推车者

推车者

8
2025-02-03 18:14

一群憨憨,没事了去看看原著,搁这拿一个动画片说事

阎九郎

阎九郎

8
2025-02-03 05:15

[抠鼻][抠鼻]编,你这是悟了啊!看动画都看出了人生哲理。

用户14xxx98

用户14xxx98

8
2025-02-10 13:33

这俩长得还挺像

用户40xxx94

用户40xxx94

7
2025-02-03 15:18

这动漫虽然是动漫,反应的现实问题还是挺多的,单说12金仙的位置,为啥给太乙不给申公豹,就是因为领导心里,能力强不听话的人不如听话能力有限的人

九漏鱼

九漏鱼

6
2025-02-04 10:19

别扯妖不能成十二金仙,黄龙真人那条龙开会的时候可在那站着呢[抠鼻]申公豹单纯就是根基不够,太二看起来傻,实际上呢,哪吒敖丙在天劫下留个魂魄他知道怎么救,做好的肉身崩了他还有办法,申公豹只会嗷嗷叫。差别就像当了十年兵的申公豹,和军校刚来的毕业生军官太乙,底子都不一样

嘴角上扬的微笑

嘴角上扬的微笑

6
2025-02-03 16:21

宋朝的岳飞为啥被杀的来着?

二八大杠

二八大杠

5
2025-02-03 20:32

小便的意思是,我怀疑你以后可能会黑化,所以我提前杀了你,我是英雄[赞]

永恒

永恒

5
2025-02-04 17:38

主要是那个好白的宫,自以为灯塔。

猪都笑了

猪都笑了

5
2025-02-04 09:39

还是喜欢新版封神榜,申公豹的失败是源于他的太较真

收破烂的老头儿会打羽毛球儿

收破烂的老头儿会打羽毛球儿

5
2025-02-03 21:19

都是虚拟人物,到电影里都同人很多次了,有个屁人格,还分析的头头是道。你乐意同人创作,让截教改天换地都随你

本心

本心

5
2025-02-03 12:41

申公豹和姜子牙才是cp好吧,为什么要和太乙组?

华夏遗风

华夏遗风

5
2025-02-07 13:19

都他们搞笑呢,金仙是自己修成的,不是谁封的。12金仙是阐教的12个要度杀劫的打手。所以他们积极招收门人帮自己挡灾。你还以为真是封的爵位吗? 导演和编剧可能考虑的角度不一样,但是从修仙的角度理解错了。 昆仑12金仙也就前期装装逼,等赵公明孔宣三霄一出,才发现12金仙还特么不如杨戬厉害,哈哈哈哈,哪吒次之。没了翻天印,12金仙老大广成子被殷郊狂虐,了哈哈哈哈哈

A孔波

A孔波

4
2025-02-03 12:03

胡说八道,明明是有教无类的败了!人族赢了

zbl 回复 02-04 08:48
人族赢了什么,从人皇变天子?

清风徐来

清风徐来

4
2025-02-03 11:47

还有定海神针呐,这是个大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大愚

大愚

4
2025-02-07 11:28

根据传说太乙真人是元始天尊化身,申公豹只是一个野豹成精,这不就好理解了

用户13xxx18

用户13xxx18

4
2025-02-08 23:14

看太乙真人的法宝:乾坤圈 混天绫 风火轮 火尖枪 还有指点江山笔 山河社稷图 等等 你看申公豹 就一根亢龙锏而已 他徒弟的万龙甲还是人家自己的爹给的

绝影

绝影

4
2025-02-26 09:46

扯淡,按照哪吒的设定,十二金仙这最后一个位置无论如何都不可能轮到申公豹。论资历太乙是师兄,论天赋申公豹为豹子精,修炼天赋本来就弱于人,这是修仙里的设定。人可以直接修炼,动物要先修成人形。并且太乙只用几百年就修成了三花聚顶,这天赋没谁了。并且太乙真人性子纯真,对谁都一视同仁,而申公豹有很强的执念,这本来就不符合修仙的定义。修仙是要摒弃杂念,申公豹的执念反而会阻碍他的修炼。这样对比下来申公豹根本没有和太乙争的可能。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4
2025-02-03 14:55

现在这些所谓文化人,无非两种人,一种没能力创造神话,只能不停地糟蹋神话,一种不断地否定传统,否定传承,搞历史虚无主。一个是流氓,一个是汉奸。一个割韭菜,一个领狗粮,留下你们在风中凌乱。

无为

无为

3
2025-02-05 10:42

金仙不是修为境界吗?为什么成了职位?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3
2025-02-05 16:19

没事都去看看封神原著,一个个和傻子一样,电影说啥就是啥?他就算把三清改成大反派,道教就是邪教脑残一样信。

一只爱游泳的鱼

一只爱游泳的鱼

3
2025-02-05 14:52

反映了现实,十二金仙就像内阁里的大学士,翰林学士,又不是看你多有能力,多优秀?看的是政治利益的妥协谈判

流氓的低音鼓

流氓的低音鼓

3
2025-02-05 16:13

封神榜这个故事说穿了就是大佬们发现修仙的人不太守规矩,当然修仙嘛,太守规矩道心肯定坏掉的。但是野蛮修仙破坏了资源,修仙这事情就不可持续了,不可持续的结果就是已经成仙的人也要遭殃。以现在的分析来看,神仙不是永生,一旦资源彻底破坏,那么整个体系包括三界都要崩坏。所以大佬们商量了一下,说打一架,有能力的继续修仙,修仙资源随意享用,能力不太强的,进封神榜上天庭做公务员,修仙资源锁死,寿命要遵守天条来续。没能力的打入轮回。避免了野蛮竞争。所以大家就会看到天庭一些星官都是奇形怪状的。阐教都比较坏,截教太守规矩,基本上都是截教的进封神榜。

愤世嫉俗

愤世嫉俗

3
2025-02-06 10:50

你本事可以不高但一定要忠心[哭笑不得]

不可自我神话

不可自我神话

3
2025-02-10 01:27

1.你一出生就在我的终点,还不许我拼命追赶? 2.你论据的起源在于你已经高高在上,所以要讨论心静自然,却无视了底层为一日三餐奔波的焦虑。 3.我们讨论事情,既要有指点江山的大局观,又不能背叛自己的社会地位~~无产阶级。

小李子

小李子

3
2025-02-06 15:06

动画片瞎编,还当真了!人家封神演义说的明白,申公豹努力学艺求道,成绩吊打姜子牙。但是和十二金仙比起来差的十万八千里。十二金仙和天尊也差的多。这动画片,一个珠子敢和天尊较劲,能接住一招吗?

用户58xxx12

用户58xxx12

2
2025-02-05 09:58

太乙会敬酒还会大保健[滑稽笑],申公样样都好只是看到嫂子两眼有光[滑稽笑]

念你南笙

念你南笙

2
2025-02-03 02:44

申公豹好像是豹子成精,元始天尊看不上妖怪

用户14xxx69

用户14xxx69

2
2025-02-04 00:37

又不符原著,魔改的

粤B

粤B

2
2025-02-03 09:29

申公豹出身不好

累了 回复 02-03 13:44
洪荒讲跟脚的,就是关系户。没关系就是被打死,收编的命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2
2025-02-03 10:40

金仙是本事练到位了成就的,如果是别人封赏的那和封神有什么区别?

大牛

大牛

2
2025-02-03 21:56

申公豹出身不行,是注定不能成为金仙的,他老爸他弟都是妖

用户52xxx27

用户52xxx27

2
2025-02-03 11:25

你对着一个动画,还是改编的神话,来分析一个神仙选神仙的理由,是害怕自律,勤奋,有目的人具有破坏性。我听着就想笑

用户76xxx61

用户76xxx61

2
2025-02-03 09:13

这也能洗

用户14xxx83

用户14xxx83

2
2025-02-03 12:15

因为人间有个真理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问题是一个连自己种族都能背叛的人 什么东西是不能背叛的呢 自然没人会瞧的上他 是不是很神奇

二八大杠 回复 02-04 06:58
神是人封的?你怎么能不要脸到这种地步,神移山填海,无尽岁月,你觉得他们会认为自己和人类是同族?

漂流木 回复 二八大杠 02-04 07:48
魔怔了[哭笑不得]

楚茗先生

楚茗先生

2
2025-02-03 14:37

太乙真人仙风道骨恶搞成愚蠢的胖子,不看这种没营养的东西

momo

momo

2
2025-02-04 09:51

申公豹自律真男人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2
2025-02-03 19:35

脱离电影,只讲神话的话,按现在流传的阐教十二金仙的来由是因为人家十二个上古就最低都是金仙,打出来的名头,就跟三国演义里那五虎将,五子良将等名头一样

用户10xxx97 回复 02-16 20:54
赵公明正封是金龙如意正一龙虎玄坛真君,这个封号借鉴了道家里面赵公明的封号,其他几个字不好说,但正一龙虎玄坛几个字大概由来说的是张道陵在龙虎山炼丹以及入蜀伐山破庙时的护法,本来就是斗战之神

九漏鱼 回复 02-04 11:20
赵公明截教外门大师兄,那是相当能打[大笑]

嗨!朋友

嗨!朋友

2
2025-02-03 16:41

申公豹本体是妖

Devil

Devil

2
2025-02-04 08:34

你说清华毕业的和专升本谁的晋升潜力大?[哭笑不得]

用户27xxx41

用户27xxx41

2
2025-02-03 13:52

原始 ET

草民茶馆

草民茶馆

2
2025-02-03 11:42

说到底还是权利之争!

劈山

劈山

2
2025-02-05 18:18

太乙真人和申公豹是一个咖位的吗

shejd_521101

shejd_521101

2
2025-02-06 02:32

管他什么教 什么仙,求你不灵就干

他强任他强

他强任他强

2
2025-02-05 17:11

申公豹姜子牙属于三代弟子吧。他有资格论12金仙。

请回答 1988

请回答 1988

2
2025-02-04 23:09

本就是瞎编乱造的故事 你还在这认真 又瞎编的解释一番[捂脸哭] 你累不累

丧心病狂

丧心病狂

2
2025-02-07 10:58

黑化就黑化 哪吒和杨戬都没反你敢反吗 上了天庭也只是从豹变成了狗

吕岳

吕岳

2
2025-02-05 06:28

脑子有病,胡编的剧情还一本正经的讨论

我是你那个朋友

我是你那个朋友

2
2025-02-06 12:40

因为原始一直都看不上湿生卵化之辈

蔡前进

蔡前进

2
2025-02-06 09:20

谁又不是申公豹呢

幸福小黄人

幸福小黄人

2
2025-02-06 12:17

岳飞那时候也是这样的

小李哥

小李哥

2
2025-02-07 19:05

这么多人趁热点?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2
2025-02-10 08:40

阐教最看出身,出身不行怎么都没你份

闲来无事

闲来无事

2
2025-02-09 10:55

领导对比自己能力强的一般不提拔

随便说说

随便说说

2
2025-02-10 14:57

简直瞎搞,那崇侯虎还老虎精么

用户12xxx82

用户12xxx82

2
2025-02-15 15:06

胡说八道

好运

好运

2
2025-02-15 17:15

说那都扯淡,还是自身背景问题,申公豹是妖成仙本身就低人成仙一等

用户18xxx90

用户18xxx90

2
2025-02-03 11:22

阐教都是些虚伪的人。截教的抓到人都关着。阐教不留活口。历史是胜利者书写的。纣王的乱也是女娲挑起的。

和雨听风

和雨听风

2
2025-02-10 12:33

就是个电影,大家千万不要对号入座[捂脸哭]

GGG

GGG

2
2025-02-14 08:28

太乙守东天门,十二金仙有其一席之地也是实至名归,这些故事戏说,戏说而已

用户17xxx31

用户17xxx31

1
2025-02-03 00:47

得不到就添乱,不更说明他不适合上任?

雲中漫步

雲中漫步

1
2025-02-04 10:45

动画片改编的一个个都跟着编剧当真了,原著申公豹货真价实反派,太乙真人正派。动画原著分开看!哪吒还好改编的成功,隔壁封神2魔改拍成啥鸟样了!😂

会飘的苹果香蕉梨子

会飘的苹果香蕉梨子

1
2025-02-03 12:47

修仙讲究的是心境。

1千叶传奇1

1千叶传奇1

1
2025-02-03 13:48

说啥都没用,就是元始天尊看不上申公豹, 原始带有色👓

天刀落花

天刀落花

1
2025-02-03 21:33

出身不好

dalizi小厉子

dalizi小厉子

1
2025-02-03 15:54

阐教是顺应天道,申公豹是想逆天改命,双方都不符合

天天听歌

天天听歌

1
2025-02-04 01:36

阐教瞧不起非人类的,这里直接魔改申公豹是妖怪~压根不可能的事情,也真心无语~

别来无恙

别来无恙

1
2025-02-05 06:34

史书都不一定是真的,一群人搁这讨论魔改神话故事,也是闲的

江123

江123

1
2025-02-05 09:39

不是,兢兢业业诚诚恳恳的没资格上位,懒懒散散好吃懒做的到可以了?目的性强有什么错?只要好的目的性!我们让孩子努力读书,自己起早贪黑不也是为了个好前程?这错了吗???

啸月狼殇 回复 02-06 16:57
估计因为封神原著申公豹就没进去,大框不好改,至于圣人神仙这些善恶没法说的纯看个人理解的了就可以按自己想法改了[哭笑不得]

用户35xxx27

用户35xxx27

1
2025-02-08 21:17

西方教赢麻了,阐截都是输家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1
2025-02-08 11:18

领导要的是一个听话的人,能力无所谓,毕竟领导自己有能力

飛鳥☆Sunye

飛鳥☆Sunye

1
2025-02-08 01:47

截教好,有教无类,因材施教,万物众生皆可问道,人人平等,努力就有出路,代表民主自由。 阐教正好相反,代表统治阶级,特权阶级。

俗人

俗人

1
2025-02-06 11:37

能力太强也不一定是好事

老K

老K

1
2025-02-06 10:43

申公公不是主流

红米

红米

1
2025-02-14 20:27

练再多也没用,还是法宝管用

动漫专属

动漫专属

1
2025-02-15 03:03

道法自然,唯有放下,方得始终

韩振宇

韩振宇

1
2025-02-14 11:05

懒正和有能力的滩关,请问怎么选?

用户13xxx34

用户13xxx34

1
2025-02-14 18:52

申公豹是黑人留学生,不能把我国尖端技术教给他。

Mr张

Mr张

1
2025-02-15 09:26

申公学c罗,太二学梅西

用户15xxx18

用户15xxx18

1
2025-02-04 02:12

尖嘴猴腮的人本来就是反骨仔

用户18xxx49

用户18xxx49

1
2025-02-08 23:23

封神原著里不分好坏,周灭商说的是天命引子是纣王惹了女娲,导致女娲派妖邪去迷惑纣王祸乱朝纲,这里分两条线分别是人间和天庭,阐教讲的是出身跟脚、顺应天命,截教讲的有教无类截取一线生机。然后矛盾在于天庭初立神位空缺加上三教弟子不受天庭约束无法无天。引的玉帝向鸿钧哭诉才有的封神榜,有德者成仙享自在,无德者真灵上榜成神受制与人,天庭神职从三教和散修里挑人,利益之争。

特离谱

特离谱

1
2025-02-10 17:18

黄飞虎是老虎精

清风散人

清风散人

1
2025-02-03 23:40

教师,有教无类的财了,统一标准的胜了?

吉星娱乐酱

吉星娱乐酱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