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把鞭炮扔进化粪池的男孩妈妈发声明,路过的狗都得被追责,追责全世界除了自己和儿

向姆说娱乐 2025-02-01 13:43:05

疑似把鞭炮扔进化粪池的男孩妈妈发声明,

路过的狗都得被追责,追责全世界除了自己和儿子,

连抖音都被问责了我们网友也不远了瑟瑟发抖。

好父母教出的好孩子,勇敢、坚毅,坚持不解地伤害任何不特定人群!

1 阅读:48736

评论列表

掌门师兄

掌门师兄

713
2025-02-01 20:15

难怪会越来越离谱,因为有这种护短和不明理的家长。我认为还是找点判刑吧,免得长大了继续危害社会。

豆角与豆角斗角 回复 02-02 00:56
态度端正一切从轻,耍无赖比脸皮厚的话搞死它

青锋葫芦侠 回复 02-03 07:46
有个姑娘被炸的重伤,瞎了一只眼,这位母亲是半点不提及啊?没事人一般。

用户52xxx64

用户52xxx64

611
2025-02-01 21:36

去年差点把人搞死,今年又出这样的事,娃娃闯祸成这样,不是一般父母能养出来的。熊娃儿背后一定有不讲理的垃圾父母。父母嚣张惯了,娃娃来报恩了。

榕树下 回复 02-02 04:48
城市禁止放烟花爆竹是正确,只好处没有坏处。小孩好奇和调皮的心是天性,包括我们小时候,现在每年烟花引起火灾和烧商事故留下残值后遗症是一辈子的教训

月入过慢 回复 02-02 01:46
的确是,你越跟他说,他就会越好奇掉进去,他不试过不知道,小时候我们在农村炸得少么

星尘

星尘

309
2025-02-01 19:59

意思就是反正要赔钱,索性把所有能拉的全都拉着一起赔

虎啸龙吟 回复 02-02 01:25
还死多少?下水道有沼气爆炸的视频多少年前就有了!现在城里一丢一个炸!这都是常识了,你还当新闻?公路上每年还都出车祸死人呢,你是不是也要连路政和汽车生产商,销售商一块告?[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健华 回复 02-02 01:55
对,调查一下车主背景有没有贪腐,为什么他们有豪车,与收入匹配不

剃刀定律

剃刀定律

271
2025-02-02 00:37

有点臭不要脸了,偷换概念,主要责任人还是小孩,其他都是客观原因,而且小孩有预知性的躲避爆炸,几秒就离开监控画面了,所以可以认定属于主观意识犯罪,已预知燃放爆竹所造成的危害。当然小孩可以不认,但怎么解释放一个鞭炮需要跑出十几米远避险?

膘行天下 回复 02-02 10:02
他自己也知道这个有危险,要逃跑,说明不是蠢,纯坏种罢了。

剃刀定律 回复 02-02 07:59
产生沼气只是多少的问题,地窖还产生二氧化碳呢,是不是需要严禁烟火,取决于那不属于公共场所,你见过燃气管道写严禁火烧的吗?见过冷库写严禁裸睡?你见过化粪池写禁止潜水防止缺氧?它们属于专业工作区域,约定俗成那里面不能放鞭炮,如果需要立警示牌,那生活上会处处都是警示牌,处处签免责协议。而且倒霉的是败家老娘们一口气告那么多单位,检察院肯定驳回,法院不会理会的,全市没有好人了?都变着法的陷害他家孩子?买鞭炮时候欢天喜地,放时候没人陪同,出事怨天尤人。

成住坏空

成住坏空

219
2025-02-01 20:20

把熊孩子生出来,你也有责任,生出来,你家人没教好,也有责任[赞]

及时鱼 Ken 回复 02-02 13:34
应该追加她的生小孩的逼问责

天若无情 回复 02-03 10:43
天生坏种,祸越来越大!

小果儿

小果儿

173
2025-02-01 23:57

怪不得儿子这般,真是遗传了不良基因呢

沸干泪的风 回复 02-02 09:57
要监督人干嘛的,谁说送小孩坐牢了?

蛋仔派对 回复 02-02 19:18
600万我赔个鸡给你[捂脸哭]

德先生跟赛先生何在

德先生跟赛先生何在

135
2025-02-02 00:03

她儿子就算是抢银行了,也得怪银行的现金是诱因,典型的李天一妈的思维

玉930712 回复 02-02 13:57
她这种人应该就是错的是别人是全世界,反正她家孩子最无辜

用户12xxx64 回复 02-03 05:39
万一哪天她儿子拿刀砍人了,肯定怪卖刀的商家为什么要卖给他,然后再找刀的生产销售商,还得找原材料供应商

打雷要下雨

打雷要下雨

105
2025-02-01 23:50

只能说有什么样的家长才有什么样的孩子,第一时间不是赔偿道歉而是拉这么多部门搞事故调查,真当自己是老爷呀,什么东西,要我说,孩子先拘留候审,家长当务之急就是赔偿,调查个屁,再有气体,这掉毛孩子才是主要因素。

(ˇ?ˇ) 想~ 回复 02-02 07:21
不是赔不赔得起的事,像他这种拉别人下水的你是领导你会怎么办,

折磨灬沦落 回复 02-02 09:34
拉的人多才好拿到赔偿

武寒旭

武寒旭

92
2025-02-01 18:52

有罪的是沼气池,说不定是煤气,不要让孩子背锅,他是受害者。

用户10xxx37 回复 02-02 01:07
有罪的是地球,没地心引力就不会爆炸了

打雷要下雨 回复 02-01 23:51
你挺会洗白呀,错了就是错了,就得认,熊孩子不坐牢天理难容

我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

我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

85
2025-02-01 20:13

知法,懂法,守法,用法,这孩他妈已经到达第4层境界了。

猛虎嗅薇 回复 02-03 07:50
28是车辆的损失,然后道路、管道的损失还没算出来。

折桃 回复 02-03 12:56
也就雷克萨斯受损比较严重,而且确实车主和城市管理方有不小的责任,几十万已经够赔了!

用户17xxx52

用户17xxx52

58
2025-02-02 00:39

这是一个市政综合管理问题,市政管网存在易燃易爆气体、销售易燃易爆烟花问题等等,这么大的爆炸事故不是简简单单小孩子负全部责任的问题。

用户10xxx43 回复 02-02 06:00
哪个化粪池没有沼气的?每时每刻都在产生沼气,难不成每天都清理?

kevin161810 回复 用户10xxx43 02-02 09:06
易燃气体都是有爆炸极限的,不是说一点儿都不能有,也不可能,但能炸成这样,表示浓度很高,显然是很长时间没有清理了

虎头怪他爷爷

虎头怪他爷爷

49
2025-02-01 20:50

这是推卸责任的节奏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47
2025-02-01 23:19

车辆停放在危险环境内 这个就牛逼了[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绿化带是危险环境?

用户10xxx24 回复 02-02 05:47
你在马路上踩到的任何一个井盖都下面可能是沼气,去告吧你,就告没标记你脚下是危险地

用户36xxx86 回复 02-02 07:55
如果没有警示,那你就需要再去告市政赔偿了!

陈先森

陈先森

43
2025-02-01 20:25

开局一张聊天记录,内容全靠狗来编,定责定损定金额哪有这么快就出来的,更不要说大过年的都放假了,吃瓜等官宣就行,抖音少看,会掉智商

陈先森 回复 02-02 15:34
车子最多二三十万,,修个池子要五百多万吗?小学生才会信

本人喵人凤 回复 02-02 13:09
这种保险不陪的话,如果维修,这几台车应该50万左右,如果车主不同意维修全新车价确实那个价

用户66xxx29

用户66xxx29

43
2025-02-01 23:44

不想孩子背锅!不想承认自己的错误

yzg

yzg

39
2025-02-02 00:40

我靠我也看了新闻,会不会要承担部分责任啊

马虎 回复 02-02 10:41
你居然敢评论,咋也得有1000块钱的责任。

用户15xxx99 回复 02-02 10:02
你这评论就要一部分了

文艺青年

文艺青年

39
2025-02-02 00:28

无论怎么说,自己占大头是肯定的,就算你说的这些都有责任,他们也赔得起,占大头的你自己还是赔不起。

沸干泪的风 回复 02-02 10:00
这话说,不差这点钱干嘛分期付款还房贷呀,张口就来不差这几百万你对钱有概念么?

用户37xxx87 回复 02-02 09:41
不差钱就赶紧赔[得瑟],错了就认,在网上唧唧哇哇的,想全国人民网暴网自己[哈哈笑]?

刘昊

刘昊

38
2025-02-02 03:34

爸妈怎样搞出来这么个儿子,姥姥姥爷怎么搞出来的这么个妈,向上追溯三万五千年,但凡有一次搞不成,就不会有这次的爆炸。这些因素要好好查查,这是烂在根上,坏在基因中。

语.耿

语.耿

37
2025-02-01 23:50

娶妻不贤毁三代,好女人一定要把这儿子培养成“人才”

tb034930899

tb034930899

35
2025-02-02 03:56

杀人了怪刀太锋利,要求生产商赔钱,什么逻辑。本来出于人道主义,其他间接责任单位可以分担一点,就肇事者父母这种态度,一毛都不能分担

骑着羊溜狼玩 回复 02-03 01:37
敢分担一点她就赖上了,[哭笑不得]

用户12xxx38

用户12xxx38

34
2025-02-02 01:07

小孩故意搞恶作剧搞破坏能被定性为事故吗?想甩锅推责能不能说话专业一点儿?![滑稽笑]

我在等风也在等你

我在等风也在等你

31
2025-02-02 00:44

这个小孩哥长大了能干大事

天堂鸟

天堂鸟

31
2025-02-02 00:01

保险公司不把她整出尿来

用户11xxx54

用户11xxx54

30
2025-02-02 01:31

诛灭三族 别客气

用户15xxx20

用户15xxx20

29
2025-02-02 03:36

孩子送进去坐牢,大人的财产全部没收

用户56xxx85 回复 02-02 12:37
我没看过新闻 不知道具体缘由,可万一人家有几个亿的存款呢?全给人家没收吗?

骑着羊溜狼玩 回复 用户56xxx85 02-03 01:38
真有那么多钱早就赔钱了事了,不至于火起来

夏日香气

夏日香气

27
2025-02-02 04:24

这个号已经废了,再练过一个号吧。孩子问:爸爸,为什么咱家那么穷?爸爸说:请看VCR!

萧寒爱球球

萧寒爱球球

26
2025-02-02 00:50

反正不扔进去啥事没有,那扔了就尴尬,估计后面有高手指点,要不自己赔(听说580)要不往大撤,拉住一个是一个,自己就可以少赔[滑稽笑]

默默的

默默的

26
2025-02-01 20:40

爆炸的主要介质是氧气,判定氧气全责,给他们全家把氧气隔绝了。

用户75xxx69

用户75xxx69

23
2025-02-02 06:03

城中有如此危险的气源,不是小孩的问题,这迟早会炸的。

汵暖暖

汵暖暖

23
2025-02-02 05:24

每个下水道口都放个牌子提醒下面不能丢鞭炮或者烟头,可能会爆炸?那还用开车吗,还用走路吗?

用户16xxx71

用户16xxx71

21
2025-02-02 01:34

慈母多败儿。

用户49xxx00

用户49xxx00

21
2025-02-02 08:14

我总算理解为啥会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了。。一年遇到一次这二逼,也扛不住啊[哭笑不得]

寻梦人罗生 回复 02-02 08:45
一年中车祸死了这么多人为何不禁汽车?你这明显是强盗逻辑。

曾小贤捡贝壳

曾小贤捡贝壳

21
2025-02-02 09:25

换个角度思考,如果是某个吸烟的人因为手机掉化粪池旁边,他嘴里叼着烟去捡,结果溢出的沼气引发了爆炸,这人重伤,周围车辆受损,这事故责任算谁的?我只是提出一个假设,不存在给谁洗白,因为这种倒霉事都可能发生。但我现在主观上认定这娃故意丢危险爆炸物就是错的,因为大众都知道燃放烟花必须在没有易燃物的安全场地燃放且未成年必须有成年人陪同,所以这娃的监护人有主要责任。

用户12xxx71 回复 02-03 03:29
就事论事,更多的是主观恶意问题,这娃没得洗

慕慕

慕慕

20
2025-02-01 23:57

所以农村有的化粪池在外面的都上锁了啊 不然人家钱多啊?

船_数悉 回复 負思。 02-02 09:00
那一家的化粪池,定期清理做肥料呢,没那么大威力。我老家的一般孩子搬不动,也没听说谁家孩子往里头扔鞭炮

負思。 回复 02-02 01:14
以前我老家的就不锁,就留个口盖上两石板,我还丢过鞭炮,不过我想是因为不太密封的原因,妈的现在想想都怕。

故乡

故乡

20
2025-02-02 06:36

孩子他妈理直气壮,我欣赏。是的,出了事故总要追责,将责任加在一法律规定无民事行为能力的孩子身上,当事者既是无民事行为能力的孩子,为什么还要波及孩子之外的家长呢.。再说远一点,教育祖国的花朵既是家长的责任也是学校和就社会的责任,如何追责?但既然出了事故就应该追责,是不是顺理成章孩子妈所列举的相关的相关都有责任?

且听风吟

且听风吟

19
2025-02-02 09:34

这个标题是故意引起民愤,人家哪里没讲自己孩子责任了?真是服了这种无良媒体,就你这种认知,能让社会进步还是让社会充满更多误解?

橄榄 回复 02-03 08:05
真可怕,网上圣母

BEYOND老头 回复 02-03 08:11
这样扯的话,是不是可以怀疑这个当妈的和孩子买来不是为了普通燃放观赏的,而是用来炸车,甚至是谋杀制造恐怖的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19
2025-02-02 00:35

有没有说学校老师没有提醒?教育失责?

暗梅幽闻花 回复 02-02 13:11
对对,这条也要加上。

LBJ

LBJ

17
2025-02-02 05:28

如果事件发生在评论区各位头上,你们会怎么想?怎么做?我很好奇!至少我认为责任有些复杂,没法全部承担。

_________晚安

_________晚安

17
2025-02-02 08:44

别人家小孩也买了鞭炮,看到那个井了,为什么不去炸,家里大人教过呗,知道危险。为什么就你家的去炸了,因为有人生,没人教。我家两个崽儿,大的6岁多,小的4岁多,都知道不能丢鞭炮去下水道

柳岸无花

柳岸无花

16
2025-02-01 23:43

推责?有其父母必有其子[狗头]

用户15xxx65

用户15xxx65

16
2025-02-02 01:44

慈母多败儿,很好!继续纵容下去!离杀人犯不远了……正是有这种父母,所以孩子有恃无恐做坏事,继续呗,没人理你!

C文敗蘱

C文敗蘱

15
2025-02-02 09:22

当初给她接生的医院也有责任,竟然让她顺利生下来了

FF 回复 02-02 09:42
你发言厉害,哈哈哈

晨枫画艺

晨枫画艺

15
2025-02-02 03:52

弱弱的问下?如果当时小孩不幸被炸死,这剧情会有什么样的结局?

十六号

十六号

14
2025-02-02 02:56

说了那么多,就是不想承担责任嘛,没担当

用户97xxx38

用户97xxx38

14
2025-02-02 01:21

站在了人类的对立面[并不简单]

爱吃兔子的草

爱吃兔子的草

13
2025-02-02 14:33

可能是真的没办法了吧

寒江斗笠

寒江斗笠

13
2025-02-02 07:44

这人好不要脸

梅兰竹菊

梅兰竹菊

13
2025-02-02 10:46

明朝时期有一县,两童相斗,一人致死。县令命人押至牢房,此童不惧。县令使人端来食物,置于此童面前,筷子一正一反插着。 此童端过饭碗,把筷子捋顺,县令斥道:此童已明事理,当斩立决! “已明事理,罪无可恕”!时代进步,今人岂能不如古人!暴力犯罪、性质恶劣,不设年龄门槛、不为“精神疾病”圈出法外之地!

胖虎妹妹 回复 02-02 11:11
对,罪罚应与所犯罪行相等!有能力发什么罪,就应承担什么责罚!

叮叮叮咚

叮叮叮咚

12
2025-02-02 01:14

建议查下孩子是不是超雄

惊风散

惊风散

12
2025-02-02 10:24

也不是没有完全提起自己儿子,其它因素全部是直接因素,它儿子是间接因素。

命运乖张

命运乖张

12
2025-02-02 09:08

看样子病根找见了,这是那种天下人负我的宝贝,所有的一切都是你们的错误,自己永远不会有错,也不可能有错,这是无敌天下的吕布啊,哈哈[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整治若智牛马

整治若智牛马

12
2025-02-02 12:33

变卖赔偿她家所有物品财产,然后枪毙

绿色

绿色

11
2025-02-02 06:30

希望她好自为之,有些部门要让她服服贴贴的

10JQKA

10JQKA

11
2025-02-02 09:07

道歉只用了不到30个字,挺“真诚”

用户13xxx15

用户13xxx15

11
2025-02-02 10:43

实话……你的小孩管教不好,才出这回事……

天天放心008

天天放心008

11
2025-02-02 12:55

有道理

爱  飞翔

爱 飞翔

11
2025-02-02 00:10

这种人家就是玩不起,你猜会不会是家长和孩子开玩笑,你去把鞭炮丢在下水道里,那样威力大,结果出事了,不想承担后果,出来找事了。

猪小屁

猪小屁

11
2025-02-02 08:53

你还有理了?你要开车撞死人?是不是制造车的企业和员工,都的给死人陪葬呢吧?

爱吃高压板栗的斑马

爱吃高压板栗的斑马

11
2025-02-02 07:41

人、物、环、管分析的还挺全面[哭笑不得]

东子心

东子心

11
2025-02-02 16:55

春节放鞭炮自古以来就有这个传统,成年人都放烟花爆竹玩,何况小孩子?多少人敢说小时候不想玩爆竹?都是在监护人的监督下,在规定的燃放地按规定燃放的?搞笑吧?你自己都不信!!小孩子怎么玩都是每个人的天性,出了点意外事件就上纲上线,就下这下那结论不合适,

救赎

救赎

10
2025-02-02 06:02

赔到他一家子破产就对了,熊孩子不管教还有理了?要是把人炸飞了是不是又要反咬一口索要赔款?

双子

双子

10
2025-02-02 11:54

完全是有道理的,小孩只是临门一脚,开球的是别人,传球的也是别人。做安全的知道每一次事故后面都有29次不规范操作和300次未遂征兆和1000次事故隐患。炮竹销售,路政,餐馆,小孩父母,但凡有一方能够做到严格合规,事故也不会发生。唯一庆幸的是车子里面当时没坐人。

双子 回复 02-02 11:57
家长教育与管教不严是主要原因,但是其他隐患不排除,不是这个小孩也会有其他人或者其他原因引发沼气爆炸,如果那时上面也有违规停车呢?如果那时车上坐着人呢?

大宋遗民

大宋遗民

10
2025-02-02 09:05

想想如果不是这孩子引爆,而是换个时间这个充满沼气的池子被引爆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岂不是后果更严重!这事的主要责任方是造成这个重大隐患的责任方,而不是盯着引爆的人,发生事情,不能想着解决导致事情暴露的人

吹吹牛

吹吹牛

10
2025-02-02 02:05

这是人为的保险公司可能不赔

用户98xxx44

用户98xxx44

10
2025-02-02 07:07

谁生的谁负责

莫错残年绝流离

莫错残年绝流离

9
2025-02-02 01:30

微信打几个字就发出来带节奏,评论区一群傻子跟着节奏走,评论区的人用点脑子吧。他标题都只敢用疑似,他都不确认的事情你们就敢信啊

长胜

长胜

9
2025-02-02 10:53

小孩妈妈这样她的下场更难看,

蜘蛛虾

蜘蛛虾

9
2025-02-02 12:53

泥马再追责下去恐怕得追究盘古开天辟地的责任了[呲牙笑]

用户15xxx55

用户15xxx55

9
2025-02-02 09:23

臭不要个脸!

dfmt1

dfmt1

9
2025-02-02 10:54

化粪池肯定是有易燃气体的 怎么清理到没有易燃气体 完全是推卸责任 怎么能推卸自己的责任

北方的奥德赛

北方的奥德赛

9
2025-02-02 07:53

没办法,面对天量巨额损失,任何人都会设法撇清责任吧,这真的是赔不起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9
2025-02-02 15:30

弄死他!

MOOMERID陌欢

MOOMERID陌欢

9
2025-02-02 15:54

这东西没什么好争的,发生的已经发生,应该积极处理,我们考虑的是未发生和可能会发生的,希望广大家长加强对小孩的风险教育,也希望相关单位能以此为戒,排除类似隐患

有点飘

有点飘

8
2025-02-02 17:55

就这逼德性,明年还得上头条

秋、未泯

秋、未泯

8
2025-02-02 14:14

前几天那个视频 应该小姐姐 鞭炮扔下水道 把自己炸上天了

名字不好取

名字不好取

8
2025-02-02 03:16

律师写的

秋枫 回复 02-02 08:10
如果是,那这个律师就是一个“产烂污”的种!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

8
2025-02-02 09:52

感觉是蹭热度造谣的

tb_0551623

tb_0551623

8
2025-02-02 10:06

这种假的消息你们也相信[哭着笑],现在这个社会必须要擦亮眼睛,这里面混杂着敌特份子,它们会利用社会热的新闻制造假消息,唯恐天下不乱!

用户13xxx91

用户13xxx91

8
2025-02-02 10:11

及时排除安全隐患,避免造成人员伤亡

用户16xxx18

用户16xxx18

8
2025-02-02 10:41

要赔钱了,找出无数个借口抵赖呗。。。

枭一

枭一

8
2025-02-02 12:48

搞起耍!啊出来现眼!

章坚

章坚

8
2025-02-02 15:30

镇不要脸,抓起来坐牢,不过普通人家确实赔不起

酣睡的阿呆

酣睡的阿呆

8
2025-02-02 12:57

这会那些说是个孩子,不要去追究的孙子们该做何回应呢?

天佑zhonghua

天佑zhonghua

8
2025-02-02 21:04

小孩子责任是轻微的,物业公司和污水单位是主要责任,没有沼气就不会有此事故,定期打开井盖放有毒气体是工作流程,否则气体醺死人是要出人命的

F_u_n_n_y_

F_u_n_n_y_

8
2025-02-02 10:34

这能怪孩子吗?没有熊家长怎么会有熊孩子

东东

东东

8
2025-02-02 06:24

法律来说没问题……毕竟没有其他问题,不会引发这么大的后果。

csw

csw

8
2025-02-02 13:41

问责全世界

小贱君ㅤV

小贱君ㅤV

8
2025-02-02 02:20

假的,辟谣了

好大一块砖

好大一块砖

8
2025-02-02 06:31

有道理

春华秋实

春华秋实

8
2025-02-02 08:33

说的也是事实。

停车枫林晚

停车枫林晚

8
2025-02-02 11:57

短剧诚不欺我,现世报来了。城主来了都保不住,我说的

rea

rea

8
2025-02-02 12:44

消停眯着,主动担责,主动沟通,也许责任会小很多。现在公开的把各有关部门都说出来了,那人家就不会惯着你了。。。难道当妈的都都这么混吗?上了两个坑孩子的,一个是孙杨他妈,一个是吴亦凡他妈。这是第三个[滑稽笑]

牧马人

牧马人

8
2025-02-02 08:49

我认罪我伏法 因为我20年前在炮竹厂工作过1个月

咯拉咯什路

咯拉咯什路

8
2025-02-02 11:47

果然是会推诿扯皮,自己养的儿子怎么会有错?哪怕他杀人放火也得怪卖刀的,卖打火机的。😒

ddd

ddd

8
2025-02-02 11:48

果然一家人。

队长别开枪是我!

队长别开枪是我!

8
2025-02-02 02:04

不要造谣哦。

87

87

8
2025-02-02 10:59

得亏没炸死人

难抓的泥鳅

难抓的泥鳅

8
2025-02-02 11:43

家长这么做也没啥,换做是你也一样。

高战

高战

8
2025-02-02 12:05

损坏了中国的土地和设施,你们全家应该向全中国人民赔偿

向姆说娱乐

向姆说娱乐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