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退出谁损失大:尹航这句话“一针见血”! 尹航说:樊振东退出,损失最大不是他

智晖的体育 2025-01-28 14:29:09

樊振东退出谁损失大:尹航这句话“一针见血”! 尹航说:樊振东退出,损失最大不是他本人,而是国乒。 我敢说这句话,基本说出了实质! 1、 樊振东当打之年,没有伤病。 2、对樊振东目前,更没有体能下降的忧虑。 3、樊振东的经验,在同龄人之中,是最丰富的。 那么令人想不通的问题是: 1、 诺大一个国乒,为何容不下樊振东?是他太老了吗? 2、还是说,我们人才太多,必须优胜劣汰? 各位,我实在想不通啊

0 阅读:3469

评论列表

有一阵子

有一阵子

28
2025-01-29 06:48

自己不想打,拉不回来。上海体育局煽风点火,拉仇恨,逼上梁山。

zyl 回复 02-19 11:00
胡说八道

用户12xxx37

用户12xxx37

26
2025-01-30 13:52

刘胖子饭圈文化始作俑者

空间

空间

24
2025-01-29 05:48

不是国乒容不下樊振东,而是樊振东有退役之意。请不要瞎想,用舆论强加于人。

用户85xxx62 回复 02-15 16:14
呦,你上海体育路的,东方日报发的看了吗?沙尘暴

实事求是 回复 02-19 07:54
胡说八道!

和平

和平

19
2025-01-29 15:02

损失何来?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换旧人!

用户13xxx48

用户13xxx48

18
2025-02-03 14:57

以前是国家培养运动员,运动员为国争光,再为品牌代言来为国家单位个人赚得利益,现在刘的做法成了用国家资源为WTT站台,拉私活,再反过来用WTT的规则胁迫运动员为其打工,试问四年一次的奥运冠军和一年四次的商业赛冠军的含金量能一样吗?为什么积分都是2000分?本质上刘就是把国家正规军整成了他的私人赚钱机器,其中有多少利益交换,水有多深,需要好好查查。看看国乒的运动员教练员个个噤若寒蝉,就知道国乒的整顿势在必行。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为国争光永远应该是体育运动员的初心,我们的体育事业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得始终!

甄双平2 回复 02-19 02:04
关键是之前没有WTT赛事的时候,什么亚洲杯,世界杯,世兵赛等等也没见奥运冠军和运动员就不参与了,只打四年一次奥运就行了呗

用户12xxx59

用户12xxx59

13
2025-02-19 14:57

刘国梁干的是人事吗?

倾听

倾听

11
2025-02-01 12:25

刘歪歪不下课,天理难容

时光袅袅

时光袅袅

9
2025-01-29 01:45

尹航是谁?

阳光 回复 02-11 06:05
这都不知道呀

John

John

7
2025-02-10 17:31

支持東東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4
2025-01-29 05:16

实在想不通[捂脸哭]

原成云

原成云

4
2025-01-30 07:52

二十七八岁的男女都应该退出让年轻人顶上来完成梯队建设。马陈都三十多岁还给奥运名额?中国不缺的是世界冠军!

实事求是 回复 02-19 08:02
刘胖子说过接班要靠年轻队员打下来的,不是靠让位!接班要靠实力,要搞阳谋,不要搞阴谋!靠运动员赚钱下作!

左崇,

左崇,

2
2025-01-30 03:10

8

用户98xxx32

用户98xxx32

2
2025-02-19 19:45

国乒新闻,一定有刘胖水军,不信可以好好看看

dashixiong0007

dashixiong0007

2
2025-02-20 16:40

地球少了谁都照常转

嘉  隆

嘉 隆

2
2025-02-28 06:40

不参加比赛没有成绩没有曝光度也就没商业活动了,当然樊振东钱也赚够了。国乒没有谁是离不开的。这届呢,有樊振东跟陈梦怎么样?

李向阳

李向阳

1
2025-02-19 21:54

智晖的体育,想不通回家问你妈去,因为你妈是亲生的,她会告诉你实情。

猜你喜欢

智晖的体育

智晖的体育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