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台湾岛的地形,大多数人都认为登岛既胜利,以为跟游戏一样,实际上如果建军、部署

暗恋是场哑剧 2025-01-26 16:30:41

看看台湾岛的地形,大多数人都认为登岛既胜利,以为跟游戏一样,实际上如果建军、部署、防卫得当,登岛才是硬仗开打。

从防卫的角度,雄3源头打击、F16V海上拦截当然重要,鱼叉反舰导弹是阻止登陆的利器。一旦失守就到滩岸歼灭战,此时海马斯、M1A2T、阿帕奇就派上用场,进攻部队重型装备不可能第一批登岛,那西岸平原对决就以重打轻,如果输了怎么办?

进攻部队就建立平原海岸阵地,战局进入持久战,这样的地形防卫部队有深谋远虑的话,一定会重点建设山地师,中央山脉重型武器是上不去的,进攻部队后勤靠海上运输很难保障,长期坚持困难。

同时进攻部队不可能南北同时登陆成功,一定有目标登陆点,那不管南还是北,山地师都可以在“苗栗隘口”阻滞敌军,等待美军“驰援”,当然这已经是至坏打算。只要能守两个月,国际局势会风云巨变,美国内尤其国会有充分反应时间,那么局势会如何发展还未尝可知。

因此进攻部队别以为登岛既胜利,要吃下这只大肥猫,登岛才刚刚开始。而要取得登岛这个敲门砖也不容易,几百上千枚的先进导弹+美军的卫星情报共享,这不是一个软柿子,好拿早拿了,好打早打了。

0 阅读:16748

评论列表

天天打牙祭

天天打牙祭

168
2025-01-26 21:08

还要登岛?直接火炮犁地

洪水 回复 01-28 23:38
台湾不少人血统就是日本人!你忘了日本人从清朝末期开始占据台湾?实行殖民化统治!

比黎吧啦 回复 01-29 17:16
火炮对这种挖了几十年的工事几乎没用。只能步兵一点点啃,步兵重火力才是关键

鹿角大仙

鹿角大仙

119
2025-01-28 14:32

人家把台北红绿灯都调成红灯,你怎么打?

看客(岑生) 回复 01-29 21:43
哎,加沙城连红绿灯都没有,以军也不知怎走的?真为难。

琉璃 回复 01-29 19:25
你想多了,打仗大家都跑野外去了,不敢呆家里

用户92xxx97

用户92xxx97

95
2025-01-27 22:49

傻B还去打登陆战!

宋斌 回复 01-29 22:52
有一点说错了,不是顾及美军,而是顾及到一奶同胞,不想把自己的家里边拆了重盖。 试想一下,就跟家里的儿子不听话,你可以收拾收拾,但你总不能杀了再造一个儿子呀,那还得再养多少年呀?

用户10xxx85 回复 01-30 00:34
你要封锁三五年 国际要对中国会多大的制裁 现在你要么闪电战 一旦吃到国际影响 全方位影响你全部方面

用户37xxx58

用户37xxx58

88
2025-01-26 21:29

一人抵抗全家枪毙财产充公,土地房产没收,

列治文的秋天 回复 01-29 17:05
就靠你去了

战争2013

战争2013

87
2025-01-28 17:43

当然不好打,打仗必须出其不意,必须使用其想不到的方法和设备,而不是只是时间。必须采用过去没用过的方法和战术,对于已经存在的防守战术有完整的破解方法,而不能像俄军一样让士兵去寻找。

因心 回复 01-28 23:37
提前一周通知弯弯都轻松灭!就看我们需要什么样的弯弯了!知道什么叫碾压!

战争2013 回复 01-28 20:37
在俄乌战争开始的时候,你能预测到电动车会出现在战场?会预测到穿越机成为战场主力?战场上出现多少意外?人的认识都是在总结失败后才得出的经验,如果能够提前一步就能减少多少伤亡?

好人未必好报 坏人凭啥安乐

好人未必好报 坏人凭啥安乐

79
2025-01-28 16:36

别瞎想了,台湾武装分子,没有那么坚强地战斗意志。乌克兰能一直坚挺,是因为后面有欧美在输血。台湾被海军一围困,哪个国家还能给它输血,没准儿投降的速度仅次于法国。

用户10xxx37 回复 01-30 09:34
错!先定点清除打瘫雷达指挥机场及各类基地,然后石墨炸弹断网断电断水断油,最后航母战斗群围岛然后无人机贴脸甄别生物清除!

用户10xxx37 回复 01-30 09:35
还能让它们跑了?一个苍蝇都飞不出去[捂脸哭]

XJ

XJ

71
2025-01-28 16:28

我们要的是中国台湾岛这个地。不认可中国人的嘿嘿。

我去买个橘子 回复 01-29 21:41
现在不就是因为美国可能插手,所以方案还是和平统一,要不是这个因素,你以为拿下台湾岛很难吗?

镇三山辖五岳赶浪无丝鬼见愁大头剑客 回复 01-30 02:57
不是在乎美国,是不想彻底豆沙了。

落凡

落凡

62
2025-01-28 19:07

攻城为下,攻心为上

辉煌 回复 01-29 17:03
不想出兵,这是最好的借口,

Z·罗 回复 01-29 21:37
我读得书少,攻心为上挺理想的,但历史事实告诉我,世上哪有那么多攻心为上,,,

用户13xxx95

用户13xxx95

54
2025-01-27 18:49

使用微波压制、火炮洗地、无人机群解决集群或分散武装。使台天黑地摇无水无电等待投降出巢举手!激光照排漏网鱼!

用户10xxx07 回复 01-29 23:18
你是智力不足吗?士兵自己也背炸弹手雷,你猜会不会比机器狗威力小?

砸烂柯基犬 回复 01-29 18:14
机器狗 那玩意 一半的重量都是电池 想想你的电动车 电瓶有多重 ?真以为闹着玩的?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51
2025-01-28 16:30

登陆前饱和轰炸均降三米,凡抵抗者一律诛灭九族,一定要有破釜沉舟推倒重建的决心!

光头强

光头强

50
2025-01-28 16:15

那里的废物僵尸,知道076干嘛的吗?机器狗登陆,无人机追杀,需要人吗?

用户12xxx22

用户12xxx22

48
2025-01-26 20:34

打中央山脉干什么?把台独赶进山里去,困死他饿死他

风声 回复 01-28 23:19
中央山脉剿匪记!可以拍片了,,🍧🙏

刀尖舞者 回复 01-29 12:47
赶进山,然后一把燃烧弹,连尸体都不用收[滑稽笑]

岛主

岛主

42
2025-01-28 19:45

台湾有没有纵深,比乌克兰好打多了,机场、基地都是透明的。只是不愿伤及无辜而已,岛上的日本后裔台独分子就是抓住这点才嚣张无比!

何楼巍 回复 01-30 03:18
问题是军队有抵抗的决心吗?

独孤求败 回复 01-30 06:47
没关系,山洞里的老鼠不喜欢阳光,如他们所愿,永远也不用见到了[哭笑不得]

用户17xxx81

用户17xxx81

41
2025-01-28 18:50

2300万无人机,1000万个机械狗,卫士先发100万枚,歼161万架次,轰6 5000架次 ,别用导弹,好东西围点打援,还什么熊3,F16,记住我们只要地

A君 回复 01-29 18:53
万一人家不配合呢?

用户15xxx64 回复 01-29 18:07
架次看清楚点几个来回就够了轰6我们数量多来回飞几次5000架次就完成了

封狼居胥

封狼居胥

41
2025-01-28 15:51

打台湾肯定是新战法,就像海湾战争,敌人的准备大部分都用不上。

大风扫尘

大风扫尘

41
2025-01-28 18:37

掌握不了绝对的制海制空权,登什么?如果第一批登岛部队达不到30万就会面积绝对优势的台军围剿,如果八小时内重型武器还不能上岸根本就扛不住台军出动的重装师打击,那基本上就失败了。要是24小时内还没能消灭台军主力,那么他们就会建立起防御阵地并等待美援。若美援大规模到达(预计需要144小时)时还没能占领全岛,那么就会面临美日澳菲围攻,甚至印度也可能乘机从边境打进来。后果不堪设想?

岛主 回复 01-28 19:52
你把打台湾想的太复杂了,弯弯的几个机场、基地都是透明的。随便网上搜知道就有详细的部署图,对比乌克兰一点纵深都没有,信用耿大使的话语来说弯弯,打弯弯太简单了,只是同胞太多,没必要。

随风爱向雨 回复 01-28 20:32
美国佬打伊拉克的时候炸了一个月才上陆军。我们这点距离不得炸个一年半载的再上陆军吗?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40
2025-01-27 14:09

登岛前先用远程武器把台湾的海、空、陆军事基地、台湾领导人、电网、通訙网摧毁了,登陆战就好打了。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37
2025-01-26 22:47

草莓兵有能力有决心有信心打游击吗???

无尽的蓝 回复 01-28 22:24
有决心有信心也没用呀,没纵深[doge]

烛行

烛行

37
2025-01-28 19:16

要打就要下死手打,水电路全部炸了,要打烂了重建的准备,必须无差别攻击!

用户36xxx83

用户36xxx83

34
2025-01-28 19:59

也就是台湾还当自己是家里人,解放军不会下死手,才觉得能抵抗的。真要是觖放军拿出打日本的态度,先用火箭弹全方位犁地三天,然后百万无人机轮番漫天巡逻,看见活物直接扔手榴弹,无人机要是受攻击失联,直接火箭弹犁地受攻击区域。就这种打法,这弹丸之地能扛几天?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28
2025-01-28 19:43

弱智缩头乌龟的想法当然认为不好打了,我们电磁炮轰炸电厂通讯设备,瘫痪三天他们乱套吗,这还没说轰炸重要军事基地指挥中心呢。

风雨同舟

风雨同舟

27
2025-01-28 19:52

还以为是诺曼底登陆的时候吗?

魏武挥鞭

魏武挥鞭

27
2025-01-28 22:49

打台湾必须坚持歼灭战思想。第一,用导弹把所有的重要军事设施阵地机场进行毁灭打击。第二,掌控制空权对台湾进行不间断无差别空袭,破坏军事设施和民用设施。打掉所有的天然气、油料、电机、水坝等重要社会运转设施。第三在无人机掩护下进行多波次登录。使用超常规战术武器对重要集结目标进行毁灭打击。

huisuideyu 回复 01-30 06:49
一定要对台独分子斩草除根,不要再手软了,我们要的是长期稳定的宝岛

新亦才

新亦才

26
2025-01-28 23:50

这小遍肯定是弯弯的人,打台湾分分钟的事。

建成

建成

26
2025-01-27 13:32

这人根本不懂

哦呵 回复 01-28 19:16
湾湾懂个球

凌云

凌云

26
2025-01-28 20:40

脑残,美国航母舰队扛得住我们陆基导弹的24小时饱和攻击吗?我们可以不计成本,他们也能无限携弹防御吗?连胡塞都能打穿防空线,他们有几个胆挑战火箭军的全力攻击?不客气地说,海岸线五百海里内,美国来几个舰队都是一个死字!

13xxxxxx86用户

13xxxxxx86用户

24
2025-01-28 11:24

只要有决心,世上就没有攻不破的防线,办法都是人想的,我们那么多炮弹,直接来几波炮弹雨,量大管饱。

firebomb

firebomb

24
2025-01-28 21:53

好打早打了?肯定好打啊!为什么不打,因为从来就不是台伪军为作战目标啊!武统台湾一直是以美日韩军事介入作为作战准备的!美日韩军事介入不太好打而已。实际上美日韩只在台岛介入也还是好打,而是控制与美军的作战规模难以控制。

用户15xxx03 回复 01-29 21:29
对。主要是与美的作战规模不好控制。控制得恰当,大胜;双方(冲冠一怒)失控,则两败俱伤。

天天洗澡的鱼

天天洗澡的鱼

22
2025-01-28 16:31

估计打起来了,岛内都自称中国人了…美国看到中国决心统一,决不敢近前看热闹

油腻男

油腻男

19
2025-01-28 19:53

地形复杂,条件恶劣能不能比得上朝鲜半岛,装备后勤差距有没有志愿军和美军的大,战斗意志别说和志愿军解放军比了,草莓兵的作战意志有没有张灵甫的一半?

繁星

繁星

18
2025-01-28 20:01

登岛其实是最不重要的,很简单,一个心理战就够了,先演习,封锁海空出入,然后转实战,封禁关键港口机场,还可以对某某机场来个“误伤”,摧毁起飞关键设备,然后就可以等美国表态了,美国是不可能因为这主动对中国宣战进攻的,“演习”一周左右,台岛就能对美国失望,失去战斗意志,最后拿下机场和直升机空降加登陆,就维持秩序发身份证了

远方 回复 01-29 04:26
[炸鸡]

圆石

圆石

17
2025-01-28 18:49

什么时代还抢滩登陆,炸烂无人再登岛。

风信

风信

17
2025-01-28 18:29

干嘛要打登陆战 让战士流血 先搞斩首战 同时火箭军和隐身无人机摧毁其所有军事单位 远程火箭炮无人机摧毁其作战力量 有效反抗力量全部被消灭 然后登岛大军再携带大批机器狼机器虎登陆 剿灭零星反抗

粤睇粤有计

粤睇粤有计

16
2025-01-28 12:57

在解放军火力不足恐惧症之下,任何阻碍登陆的军事设施肯定会被狂轰

被淹没的鸭子

被淹没的鸭子

15
2025-01-28 22:17

先围起来再说,时间一到自动投降,放心,不会打登陆战的。这啥年代了还打二战那一套?

金果果

金果果

15
2025-01-28 22:19

隔山打牛呗!一旦投丷独丷,便是敌群,远程巡航弹、温压弹丶学习美国佬对前南斯拉夫的办法一一轮翻无差别狂轰滥炸,首先是斩首,接着就是机场丶大型军工厂,军火弹药库,再瘫痪它的电力系统,炸断南北交通线一高速公路和铁路线,使其首尾不相接,要稳丶准、狠!别学大毛对二毛的手法,别以“妇人之仁”对待敌人,那是对自己的我忍!

星晨

星晨

14
2025-01-28 21:02

台湾那点地,在解放军这里跟透明没什么区别

老男孩

老男孩

14
2025-01-28 19:35

不要人的话8小时完活

徐德钰

徐德钰

14
2025-01-28 19:24

南北航母封锁,再出动另两艘航母在台湾岛东部游戈,先来一波东风必达、再直接出动150000架无人机配合150000个机器虎,只要是军事目标与胆敢反抗者就炸,然后再出动15000部卫士5D火箭炮全部装子母弹先把佳山基地摧毁,剩下的交给海军陆战队即可……恐怕用不了一星期大业可成!!

众志成成-成成

众志成成-成成

13
2025-01-28 21:08

感觉你是钓鱼的!这种打法不就是一般人的思维吗?外行不要管内行的事情!

blueblue1058

blueblue1058

11
2025-01-28 23:12

你脑子还在二战时期,看看现在的俄乌战争,我们用几百万架无人机炸过去,湾湾还剩什么?

堂堂正正做人

堂堂正正做人

11
2025-01-28 23:14

这智商应该是湾湾吧!

给爷死

给爷死

10
2025-01-28 23:34

这种山地丘陵多的地形最好弄了,上岛先把工路,桥梁,铁路,河道全给断了,外围围起来,想打了集中精力一块一块清理,不想打了就断补给,几万几十万军队靠吃凤梨能挨几天?

你好马玲薯我叫洋芋

你好马玲薯我叫洋芋

10
2025-01-28 23:59

先了解一下我在你头上定点有上百万个炸弹

百千渡

百千渡

10
2025-01-28 18:33

知道什么叫炮火犁地吗?

曉華

曉華

9
2025-01-28 01:37

燃烧弹🔥🔥🔥🔥🔥🔥🔥🔥🔥🔥🔥🔥🔥🔥🔥🔥🔥🔥🔥🔥🔥🔥🔥🔥🔥🔥🔥🔥🔥🔥🔥🔥🔥🔥🔥🔥🔥🔥🔥🔥🔥🔥🔥🔥🔥🔥🔥🔥🔥🔥🔥🔥🔥🔥🔥🔥🔥🔥🔥🔥🔥🔥🔥🔥🔥🔥🔥🔥🔥🔥🔥🔥🔥🔥🔥🔥🔥🔥🔥🔥🔥🔥🔥🔥🔥🔥🔥🔥🔥🔥🔥🔥🔥🔥🔥🔥🔥🔥🔥🔥

云南菌菇

云南菌菇

9
2025-01-28 18:34

十万山河十万兵,打台湾很难的,要冒着牺牲的准备

站在风口的铁牛 回复 01-29 00:01
如果打台湾,不想去的可以退下来,排队的部队多的是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9
2025-01-29 06:11

先停水停电。

愚人码头

愚人码头

9
2025-01-29 14:20

主要考虑的还是怕伤及平民,要不然蛋丸之地,根本不需要考虑那么多

油腻男

油腻男

8
2025-01-28 19:45

你知道我军当年打仗最擅长的地形是什么吗?

用户16xxx08

用户16xxx08

8
2025-01-28 21:50

制空权懂不懂

老衲法号不见燎

老衲法号不见燎

8
2025-01-29 16:08

导弹该报废一批了吧?把该报废的武器直接弄台湾报废就行了

iddog22b

iddog22b

7
2025-01-28 19:28

这个明显是钓鱼骗情报的[拍手]

点击长空

点击长空

7
2025-01-29 00:30

胡言乱语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7
2025-01-28 22:13

解放台湾大陆会不惜一切代价的,台独1450网军不要在这里虚张声势,想用难度嚇阻大陆武统台海。不是不报时间未到,时间一到台独报销。

思考的马儿

思考的马儿

7
2025-01-29 00:14

想啥呢,换了川建国,咋资金都不到位啦。

我行故我在

我行故我在

7
2025-01-28 23:04

激进派:负隅顽抗者杀无赦,无论手段。问你怕不怕死?保守派:网格军事化管理,封山封路封粮食,问你怕不怕饿?[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随缘

随缘

6
2025-01-28 18:04

如果不考虑台湾民众,你认为台湾海峡可以坚持多久?

油腻男

油腻男

6
2025-01-28 19:43

大陆的地形比岛上复杂多了吧,还不是把委员长打到岛上去了,更何况现在的草莓兵能比得上当年的国军吗?

少将

少将

6
2025-01-26 17:33

毕竟台湾是这个星球导弹密度最高的地区。

用户10xxx45 回复 01-27 22:38
那会不会咱的导弹把他的导弹引爆了呢[思考]

论语

论语

6
2025-01-29 00:31

没有外援的孤岛,投降只是时间问题。解放台湾打多久,关键在于美国是否全力支援台湾。如果美国不出兵,最多48小时结束。

9966

9966

6
2025-01-28 23:54

这思维还停滞在80年代,还是内容空空

用户68xxx20

用户68xxx20

6
2025-01-29 10:39

还当是二战时代呢,还抢滩登陆?不看看什么年底了,不打有个方面的原因,绝对不是打不了。改革开放之后咱们抓住了所有发展的机遇,国运正旺盛,不可能因为一场战争而中断。再说了台湾几万亿的GDP打坏了损失的还是中国人。

傻子呆子混子

傻子呆子混子

5
2025-01-28 19:00

这是当俄罗斯了,可台湾也不是乌克兰有战略纵深

用户87xxx36

用户87xxx36

5
2025-01-28 21:23

还在上个世纪?

廖智贤

廖智贤

5
2025-01-29 00:15

如果输了怎么办?放心吧,人民解放军要是决定动手那一刻开始,就不会有如果两个字

涛哥

涛哥

5
2025-01-28 22:05

台湾常规兵力四十多万进攻方至少得双倍兵力百多万军队巴掌大台湾能展得开么不能短时间拿下来美军抄后路登岛的军队就得全军覆没后果难以想象

在乎伱ヅ伤了自己╮ 回复 01-29 01:10
你以为是冷兵器时代吗?进攻方要双倍于守方的兵力?海湾战争萨达姆有多少兵?美国又出动多少兵?结果呢

又见炊烟

又见炊烟

5
2025-01-29 01:14

貌似鳄鱼🐊

忍者神龟

忍者神龟

5
2025-01-29 00:44

别拿人民子弟兵的生命做赌注,做重建的准备就完了

zcicbc

zcicbc

5
2025-01-28 19:08

玩去!我们便宜量又足的特大号喀秋莎是干嘛的?

清风竹影

清风竹影

5
2025-01-29 20:12

呵呵,军事白痴一个

了了真人

了了真人

5
2025-01-29 19:25

净扯!真要打,登岛前台湾还有军事存在吗?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5
2025-01-29 01:05

空中歼20,歼36守护制空权,轰6+歼16负责轰炸重点目标巨量的无人机负责监察,攻击全境,还有巡飞弹在空中巡游等待C4I系统指示攻击目标。每一门炮,每一辆导弹发射车都很难露头攻击,地上大批战斗机器狼打头阵,然后才是步兵

有理有序

有理有序

4
2025-01-29 12:44

那么多人被赶进大山里 断粮几天就乖乖投降啦

岁月静好

岁月静好

4
2025-01-29 19:31

城管去,点个赞[赞][赞]

虎穴

虎穴

4
2025-01-29 15:49

要像当年打越难凉山一样打,狂轰滥炸,炸掉所有的建筑设施,最后才是部队进场

刘牛

刘牛

4
2025-01-29 21:11

想多了,无人战斗部署可完成很大部分作战任务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4
2025-01-29 12:23

人家乌克兰有上千公里的纵深,台湾只有10到50公里的纵深,一打解放军直接就能把台湾军事据点每天炸一遍,台湾打个毛啊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4
2025-01-29 12:28

只要掌握制空权,就赢了

晨瑞

晨瑞

4
2025-01-29 16:46

无人机,战斗机,战略轰炸机,对地导弹 也不是吃素的,最后巷战还有机器狗。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4
2025-01-29 20:09

还两个月?想什么呢?如果大陆不能在三天内稳住局势 最迟五天之内除中部山区个别据点之外不能解放的话 这仗就不用打了!俄乌就是例子!持久战谁都打不起!

木亥平统一

木亥平统一

4
2025-01-29 23:28

[doge]按照湾仔的说法,解放军围山之后可以下山去便利店补给物资

全国二级退堂鼓演奏家

全国二级退堂鼓演奏家

4
2025-01-29 23:24

断水断电断路,封锁海运,空中管制。一个月就老实。

驻倭华军

驻倭华军

4
2025-01-30 08:50

炮弹能打到的地方你说这个?

Nobody

Nobody

4
2025-01-30 03:24

打吧,打出个新天地!

luodan410490930

luodan410490930

4
2025-01-30 08:18

无人机,机器狗打头!开局应该不用上人就能拿下

X光的底片

X光的底片

4
2025-01-29 20:24

过年了兄弟岂能互殴?

with

with

4
2025-01-29 21:52

核武器消灭台湾岛,简单省事。

用户14xxx61

用户14xxx61

4
2025-01-29 18:51

围困洗地一个月,炸掉所有电厂,高速,铁路,网络基站,最后登陆

阿伟的朋友

阿伟的朋友

4
2025-01-29 17:47

你这一说我好怕啊!我都睡不着觉了[惊恐],你说美国人是不是和我一样也怕呀?!他们要怕了还会管你们死活吗?

大雨滂沱

大雨滂沱

4
2025-01-29 14:34

军事目标打击,能源封锁

三陌

三陌

4
2025-01-29 16:59

封锁三个月,斩首,炸电力,开始登陆,围困歼敌,坚壁清野,设立省军区,市军区,区武装部,镇民兵营,村民兵连。执行七十年

二星 回复 列治文的秋天 01-29 23:30
哈哈哈,你居然看不懂。

列治文的秋天 回复 01-29 19:47
怎么斩,时刻知道对方的准确位置?

镇三山辖五岳赶浪无丝鬼见愁大头剑客

镇三山辖五岳赶浪无丝鬼见愁大头剑客

4
2025-01-30 02:54

先进导弹?绿蛙是不是对先进有误解?世界上最先进的导弹就在中国,美国都是二流。。。你们那点玩意儿,根本看不上

W火XS

W火XS

4
2025-01-29 19:42

为什么要登岛?把台岛周围军事封锁10年,不许进出,看他还硬不硬,不行再加10年

用户12xxx26

用户12xxx26

4
2025-01-29 16:11

再硬能有钻地弹硬?

列治文的秋天 回复 01-29 17:11
有,钻地弹不是无限钻深。

用户12xxx26 回复 列治文的秋天 01-29 17:16
从出口干进去

琉璃

琉璃

4
2025-01-29 19:29

直接饱和轰炸,所有军事设施炸3遍,看他拿轻武器抵抗[哭笑不得]

煮饭大叔

煮饭大叔

4
2025-01-29 23:49

不战而屈人之兵,善之善者也

千里万里

千里万里

4
2025-01-30 06:29

逻辑错误,为什么要登岛,航空母舰上的舰载机是干嘛的

用户16xxx34

用户16xxx34

3
2025-01-29 22:29

啧啧,就冲你们这“固守待援”的战略,我就知道尔等不过是冢中枯骨,何足介意?

用户16xxx34 回复 01-29 23:29
当年日本喊出一亿玉碎,不过是想跪的体面点,指望着美国承受不起损失,会接受他们的投降条件。但美国可不惯着他们,送了两朵蘑菇,这下老实了。

用户16xxx34 回复 01-29 23:26
当年日本喊出一亿玉碎,不过是想跪的体面点,指望着美国承受不起损失,会接受他们的投降条件。但美国可不惯着他们,送了两颗蛋蛋。啧,你看,老老实实地跪下,大家都省事,非得找不自在,这怨谁去。

圝圣言圝

圝圣言圝

3
2025-01-29 17:02

那些喊打的都是地图侠,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打仗。其实解放台湾,我们,只是表面有优势。真打起来未必能赢,输的可能性极大。以台湾和乌东比,乌东无险要可守,俄罗斯的后勤能力又比我们强,一样打了三年。台湾和乌东比,有台湾海峡,有山区。我们动用重武器的能力有限。根本就难以短时间解放台湾。还有我们只是水面舰艇强。给台湾登陆的补给船极易被美国和西方攻击。那么登岛部队极可能惨败。这还是美国不直接参战的情况。如果美日直接参战。我们的水面舰艇根本就不敢出去。因为美日都强于潜艇。我们出去战损极大。而停在军港,也难防西方的远程导弹攻击。所以不但打不赢,东部地区还很可能被打烂。加上外资出逃,进出口被掐断。即使不亡国,也损失极大。那么喊打台湾就是引我们往火坑里跳。真正解放台湾,必须有俄罗斯那样的核武库,吓阻美国不敢明着干涉。然后用困的办法收复。只要台湾不独立,就坚决不打。只要打,就是失败。因为“攻城为下”。

列治文的秋天 回复 01-29 17:09
有俄罗斯那样的核武库也没用,参看苏联入侵阿富汗,美国一样联合多国干涉。

暗恋是场哑剧

暗恋是场哑剧

不比智力,比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