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感觉梁家辉总是忍不住要把侠之大者说成“蛇”之大者,看来是拍了欧阳锋的毒蛇阵之后还

感觉梁家辉总是忍不住要把侠之大者说成“蛇”之大者,看来是拍了欧阳锋的毒蛇阵之后还没出戏呢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