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业岛已经被占据了52年,周边海域也被控制,根本无法收复,中业岛上各种设施齐全,

木梓聊国际 2025-01-24 14:43:26

中业岛已经被占据了52年,周边海域也被控制,根本无法收复,中业岛上各种设施齐全,水电供应充足,还有渔港,岛上淡水资源丰富。相比之下,黄岩岛和仁爱礁更为关键,这两个岛屿刚刚被我拿下,为了巩固这两座岛屿,东方大国在附近海域投入了大量军事资源,包括航母、战机、导弹等,势必将这两座岛屿牢牢守住,确保安全。其他岛屿暂时放置,一是没有精力收复,二是希望对方识相,不再贪得无厌,若是对方还想继续捞利益,野心越来越大,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必将以牙还牙,让对方尝尝打爪子上的滋味。要是仁爱礁被某国控制了,那东方大国内海和沿海的安全就无法保障了。

3 阅读:72929

评论列表

大圣齐天

大圣齐天

411
2025-01-25 10:43

中业岛必须收复!!

程卫星地板安装专家 回复 01-25 13:07
死台老,打台毒,你跑得了就奇怪了。地一个打你。

信天游 回复 01-25 20:37
先让台湾上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260
2025-01-25 17:59

收复巴拉望岛,既能巩固海疆维护南海主权,又能大力发展热带海洋旅游业!海南岛太挤了,离大陆又太近,气候也不够热(只有三亚陵水一小片土地处于热带,全岛其它地区都不属于热带)。

仁智信义德 回复 01-26 20:40
郑和岛

哥宝 回复 01-27 01:03
懂点地理知识的都说不说来你这么有道理的话😓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163
2025-01-25 09:22

怎么叫没法收复?直接打下来不就行了。

最紧要好玩 回复 01-26 16:15
要就夺回来!别扯那没用的!

春秋冬夏 回复 01-26 11:40
上去走两步就行了

用户16xxx19

用户16xxx19

88
2025-01-25 10:55

国民党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修改你 回复 01-26 00:00
你是真蠢还是装傻?台风年年有,为啥早不躲?

修改你 回复 01-26 00:07
犵人就是所谓客家人,是本土的畲族人和偷渡到中国来的山地马来人的混合物。汉人基因是华夏(或称炎黄)基因(序号O3e)为主,古苗基因(O3a)、百越基因(O1a)和东夷基团为附。犵人是杂合物,没有主基因,总体上由畲基因(O3d)、小黑人基因(D)、山地马来人基因构成。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82
2025-01-25 10:37

看特郎普对格兰陵岛丶加拿大丶巴拿马丶墨西哥湾,就知道我们在领土纷争中是多么的懦弱。与大国的实力严重背道而驰

淡然浅笑

淡然浅笑

61
2025-01-25 11:43

没有收复不了的,如果美国侵占墨西哥湾和格陵兰岛,中国就可以收回包括中业岛和苏禄岛

Awhale 回复 01-25 12:27
中业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领土,不要和墨西哥湾和格陵兰岛比较[敲打][敲打][敲打]

希望之光 回复 01-25 14:02
就直接连菲律宾一并收入中国版图

崔先生

崔先生

55
2025-01-25 12:30

弯弯实在不争气,一个台风就把老祖宗的中业岛给弄丢了。菲律宾得了甜头,更加肆意妄为,不干净的爪子伸的更长,和昧良心的越南一样,给我们南海安全制造更多困难。过去没有力量管,现在必须严管,好好治一治个别国家的臭毛病,把丢失掠走的岛礁逐步弄回来,包括中业岛等。如果可能,还要把郑和岛(巴拉望)给整回来。给老祖宗一个好交代。

釀蛋角 回复 01-31 01:06
中业岛就是台伪当年送给菲律宾的。

su328

su328

37
2025-01-25 10:14

一点常识都没有,写些什么啊?要夺取中业岛,不用半天,只是认为时机暂时没有成熟罢了!

用户10xxx45 回复 01-27 21:12
请问时机啥时候成熟?没条件自己创造条件,懂嘛?!!!

PANDA

PANDA

37
2025-01-25 07:39

菲猴土鸡瓦狗尔!中业岛收回易于反掌。仁爱礁也谈不上被我拿下,时机未到。

荷兰花

荷兰花

28
2025-01-25 11:02

人类也要遵循丛林法则,强!夺回来

用户64xxx63 回复 01-25 14:42
人类也是动物。而且是最凶残,最狡猾,最无耻的动物。

用户12xxx26

用户12xxx26

24
2025-01-25 15:21

不是无法收拾,是南海是我们贸易大动脉,轻易不会开战,随着中国造军舰越来越多,收腹是早晚的事

用户12xxx26 回复 01-28 07:37
不一样的,我们的市场在外面

用户18xxx34

用户18xxx34

23
2025-01-25 13:04

早晚我们都要收复回来的别急必须收回来是我们中国的领土寸都不能让等着我们把湾湾收回来在慢慢地收拾他们

无情

无情

20
2025-01-25 12:28

你怎么肯定收不回来?就看想不想打,要打一定收回,谁敢帮他。你以为美国敢出手吗?它得考虑后果,占不到便宜他不会干,何况中业自古就是中国领土

奕禧昵称秋枫

奕禧昵称秋枫

15
2025-01-25 12:28

中业岛一定要收复!组民兵亦要收复中业岛!

东山石

东山石

13
2025-01-25 13:11

要啥中业岛啊,川普要加拿大和格陵兰,我们要菲律宾都有点少了,加拿大我们要分一半[静静吃瓜]

风淡云轻

风淡云轻

10
2025-01-25 15:09

中国应顺势实现对黄岩岛与仁爱礁的永久收复

用户18xxx94

用户18xxx94

9
2025-01-25 15:02

慢慢来,积累国力,超越美国,自然回来!

赵红滢

赵红滢

9
2025-01-25 11:57

砧板上的肉而已,没到时候

田刚

田刚

8
2025-01-25 11:51

凡是“xx评国际”、“xx看世界”、“xx说军事”、“xx聊社会”这类五个字的公众号都有间谍嫌疑

阿迪达斯

阿迪达斯

8
2025-01-26 01:08

开彊拓土是一个国家发展的必然选择!

王张

王张

8
2025-01-25 13:43

必须收复!一寸土地也不能丢!

旅行者

旅行者

7
2025-01-25 19:09

学学老美,不要对敌对国仁慈啦,

苗苗叉烧肉

苗苗叉烧肉

7
2025-01-30 02:22

西太海域岛屿,要说战略地位重大,首推湾湾,那只是时间和方式问题,其次关岛,不过想多了,关岛是事实上和法理上的美国领土,再次琉球,不过这个琉球群岛可以考虑一下,先发表一个万年不变的“自古以来无可争议”的声明,再给小日本复习一下《雅尔塔会议》内容。。

伯爵

伯爵

6
2025-01-25 10:48

直接围起来不许进只许出,你猜他们能呆多久?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6
2025-01-26 22:05

你知道什么叫关门打狗吗????

50后的梁兄

50后的梁兄

6
2025-01-27 16:34

汉奸又在这里洗脑卖国了,中国的领土一寸都不能丢。

安然无恙

安然无恙

5
2025-01-26 14:50

是我们的迟早要拿回来,中业岛要拿下有什么不可能,直接派军队收复

用户38xxx40

用户38xxx40

5
2025-01-25 11:41

制订海警法的砖家本人单独登上中业岛亲手抓到多少个菲军?

圆石

圆石

5
2025-01-25 17:46

只要实力到位,想什么时候收岛随心所欲,现在集中精力把幕后老美赶出三岛链,剩下这些小国就是餐桌上的菜。

拂水春光

拂水春光

5
2025-01-26 01:44

什么叫东方大国、某国?小编难道是外国人?

用户14xxx89

用户14xxx89

5
2025-01-27 10:25

中国领土必须收复

黑豆看世界

黑豆看世界

5
2025-01-27 00:13

第一步先把台湾统一了;第二步,琉球群岛!

黑豆看世界 回复 用户10xxx45 01-27 21:45
您同时掉在地上一张100元和一枚硬币,你先捡哪个?

用户10xxx45 回复 01-27 21:15
为什么不先收菲利宾占的[抠鼻]

用户18xxx16

用户18xxx16

4
2025-01-26 17:06

想要控制南海 必须控制住十段线走向沿线的重要岛屿 如果只是一大片水域无法立足 很难拿到实控权

东方不败

东方不败

4
2025-01-26 06:03

巴拉望岛和纳土纳岛实际上都是中国的固有领土 !我们必要收回 !

海天

海天

4
2025-01-25 13:11

直接与美国谈:你侵占墨西哥湾和格陵兰岛,中国就收回包括中业岛、郑和岛、苏禄岛、钓鱼岛、琉球群的等

2088

2088

4
2025-01-25 15:04

中业岛是中国的,必须收回

不争不舍

不争不舍

4
2025-01-25 19:21

必须收复!

桃花岛主

桃花岛主

4
2025-01-26 20:29

搞一个计划表出来,是20年,还是50年还是100年

用户18xxx59

用户18xxx59

4
2025-01-27 12:11

内鬼!中国的领土只要存在争议,哪怕被占一百年也属于中国。你有什么资格、法理依据就把中业岛排除在外?

用户13xxx64

用户13xxx64

4
2025-01-26 18:30

哪有收复不了的说法,古代几百年的领土都能收回

正义之声

正义之声

4
2025-01-28 10:44

收回中业岛只是时间问题,而且毫无悬念!还有吕宋岛,郑和岛,这些以中国姓氏来命名的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

阿晟

阿晟

4
2025-01-28 14:43

中业岛在菲人登岛时并非无主地,所以菲人的占岛行为无效,我国只要坚决收复一定可以

徐老爷

徐老爷

4
2025-01-27 03:57

52年?听谁说的?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4
2025-01-27 18:10

既然是我国领土,为什么吧能武力收回

渊缘

渊缘

4
2025-01-26 23:05

哈哈哈,都得收回,一个也跑不了

飞侠

飞侠

4
2025-01-27 10:23

如果小非敢对中国复新大业造成伤害,趁着目前大环境干脆一步到位,把小非变成第31个省

用户15xxx53

用户15xxx53

4
2025-01-26 19:52

没有收复不了的领土,关键看国家意志!满清可以割让沿海的小片土地,但是坚决守住了新疆!北洋军阀都敢收复外蒙,如果不是国民党屡屡发动内战,外蒙就没机会脱离中国!当今中国社会民族主义意识逐步觉醒,收复领土的主张逐步强烈,只要军事能力保持领先,人民意志统一,没有不能收复的领土!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4
2025-01-29 10:47

这些是当初屠村的海盗的后代的吧

欢乐阳光

欢乐阳光

4
2025-01-29 21:03

如果台湾当局聪明的话自己去夺岛还能得到一个活命的机会

碳醋余香

碳醋余香

4
2025-01-29 10:22

没有理由不收复!

大道至简

大道至简

4
2025-01-29 18:58

中业岛上有菲律宾的移民,幼儿园,住宅……要想收回也容易,把人都ko

白云峰

白云峰

4
2025-01-30 11:18

必须趁热打铁收回郑和岛

白云无尽时

白云无尽时

4
2025-01-30 22:02

怎么会无法收复?总有一天失去的会加倍偿还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4
2025-01-30 16:58

不让收岛!就收国!那就需自身继续強大!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3
2025-01-25 14:17

不打怎么收回?

伤城

伤城

3
2025-01-26 17:43

菲律宾必须收复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3
2025-01-25 19:30

要学习霉国,不是自己的,都要变成自己的,如,格陵兰岛,何况自己的。

小蚊子

小蚊子

3
2025-01-25 10:44

就等菲猴动手,全部收回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3
2025-01-25 19:06

那咱也收回郑和岛和吕宋岛吧

呵呵

呵呵

3
2025-01-29 04:51

中菲(美)在南海一但开战,中赢,包括中业岛在内的所有菲占岛屿都能回来。中输,中国在南海占有的包括美济岛在内的所有南海岛都可能丢失。所以关键是增强自己实力。实力强了,中业岛丢失一百年都能回来

会计

会计

3
2025-01-26 15:46

一篇蠢话

用户13xxx23

用户13xxx23

3
2025-01-27 05:24

拿了我们的给我还回来,吃了我们的给我吐出来!

我心飞翔

我心飞翔

3
2025-01-26 21:26

谁跟你说无法收复?

无语

无语

3
2025-01-26 22:20

把中业岛炸成焦土不就行了,结束后派兵上去。

用户79xxx55

用户79xxx55

3
2025-01-29 16:47

现在无法收回,不代表永远无法收回。吃我的必须吐出来,拿我的必须还回来

用户95xxx95

用户95xxx95

3
2025-01-28 10:17

设施齐全可以让他不齐全,淡水资源丰富可以让他不丰富,很难吗?就看你怎么做而已

马良

马良

3
2025-01-27 09:57

胡说八道!

石榴

石榴

3
2025-01-28 12:20

你占领我岛,我占领你的国家有啥关系?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3
2025-01-30 19:13

一个作战旅肯定能拿下中业岛,胆小鬼才说拿下不容易。再扰乱军心灭我威风毙了你。

用户13xxx42

用户13xxx42

3
2025-01-30 09:25

怎么不能收回?只要中菲发生战争,我们就趁着这个机会收回来了!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3
2025-01-26 01:42

汉奸写的文章,有航母编队还收复不了一个中业岛?笑话!

用户11xxx69

用户11xxx69

3
2025-01-27 17:22

1971年4月18日,因强台风侵袭中业岛,台湾方面下令中业岛上的全部驻军撤至太平岛躲避台风。但是台风过后,台湾方面进行换防,将原部队调回台湾,再用登陆舰向中业岛运来新部队。菲律宾看准了这个空当,组织兵力在7月29日登陆占领中业岛,并且将该岛更名为“派格阿萨岛”。据台湾海军陆战队司令部出版的《陆战薪传》第二集第155页记述,当天运送新部队抵达中业岛的台海军支队发现菲律宾海军陆战队正在登岛,支队长郝德云上校马上下令76毫米舰炮准备开炮,一小时内就能将上岛的菲军全部歼灭,却忽然接到上面的命令:不挑战,部队改运太平岛。这些台湾国民党军官兵只好眼睁睁看着中业岛落入菲律宾之手。

如意小满胜万全

如意小满胜万全

3
2025-01-26 20:53

又是国际号在里挑外撅,有人说凡是带国际俩字的账号都是别有用心的账号,我注意了一下还真是。

istand

istand

2
2025-01-25 15:17

都是中国的。你动一下我就收一个。没什么不能收的

蓝色的……

蓝色的……

2
2025-01-25 13:29

谁说无法收复?放屁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
2025-01-25 13:54

直接打拿回所有岛屿

天天开心

天天开心

2
2025-01-25 18:45

一步一步来

用户18xxx56

用户18xxx56

2
2025-01-25 14:42

盖一个基地

昕海

昕海

2
2025-01-25 17:16

还有收不回来的道理。一顿导弹让它什么没有。

用户21xxx40

用户21xxx40

2
2025-01-25 14:32

咋叫无法收复呢?他是从中国人手中抢去的,现在收复回来逻辑上很正常啊。

taoyang316

taoyang316

2
2025-01-25 15:00

无法收复?谁规定的?

昕海

昕海

2
2025-01-25 17:17

弄一个舰队,在周边掐断所有补给半年,里面的人全部饿死还有收不回来的时候?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2
2025-01-25 20:46

再说一次,XX看XX,XX聊XX,XX谈XX,一眼就知道是些什么货色。特别XX里有国际,世界,时事一类的,更是可以完全确定

海燕

海燕

2
2025-01-26 10:02

被你拿下?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2
2025-01-26 10:18

不是收复不了,只是需要一个合适的机会。清朝衰落以前的两千多年里越南什么时候敢觊觎中业岛?

G.long

G.long

2
2025-01-26 08:22

什么叫根本无法收复,真是让人不爱听又难受,除了毛熊侵吞的有什么不可能,毛熊侵吞的也不是不可能吐出来,这得感谢泽圣持续给毛子放血,希望再放两年…

嫉恶如仇

嫉恶如仇

2
2025-01-25 20:01

又在这里胡说八道,中国的领土一寸都不能丢。

不死鸟

不死鸟

2
2025-01-28 23:13

什么叫没法,加拿大都可以想,一个岛算个屁

墨隐

墨隐

2
2025-01-28 09:12

啥都不懂不要来瞎逼逼了丢人现眼

NetTeel

NetTeel

2
2025-01-25 22:44

现有的能保住就不错了

行者如风、斌哥

行者如风、斌哥

2
2025-01-26 20:43

有啥不好收复,就看想不想罢了

默默的点赞

默默的点赞

2
2025-01-26 21:56

慢慢来吧,黄岩岛只是试试水,和美国佬先练习一下,接着就是台湾,在后面就是那些被占领的各种岛,最后就是冲绳岛

资本论在燃烧

资本论在燃烧

2
2025-01-27 11:30

硬气点。我们是收复

高美乐

高美乐

2
2025-01-26 11:56

岛上的人可以公投入中国籍,不入者,人口只出不进,物资可进去,岛上没人了再收岛[鼓掌]

黄医師老顽童梦中回

黄医師老顽童梦中回

2
2025-01-31 13:16

犯我领海领土必遭铁拳猛击!

阿术

阿术

2
2025-01-27 22:20

中业岛就是给台湾那群乌龟王八蛋搞丢的。

小摆摆

小摆摆

2
2025-01-31 10:50

中业岛的收复……必将是美西方对中方扶首称承过程中的一个长时间军事,政治,经济,软实力的激励斗争!!!!!!!!

仰望苍穹

仰望苍穹

2
2025-01-29 22:04

派1000渔民占领中业岛,天天打架!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2
2025-01-29 20:31

现在紧要的是收复台湾周边小島,最后收复台湾。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2
2025-01-25 20:58

等台湾统一了,让台湾省海警船去收复中业岛,名正言顺!大陆海军压阵!

木梓聊国际

木梓聊国际

家国天下事,本小姐和你一起掰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