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若在小球时代,能超过詹姆斯吗? 第一,莱昂纳德算低配乔丹,让联盟瑟瑟发抖,

柯基观体育 2025-01-24 11:46:53

乔丹若在小球时代,能超过詹姆斯吗?

第一,莱昂纳德算低配乔丹,让联盟瑟瑟发抖,完全没有可比性,篮球的神在哪个年代都是顶级的,技巧,意志,团队凝聚力。

第二,乔丹才是小球时代的真正开创者,终结了中锋时代,开创了锋卫摇摆人的时代,而且乔丹只是不爱投三分,不代表三分球能力不行。

第三,首先,乔丹并不是没三分,放现在不比福克斯、亚历山大差,只不过他中投和突破太无解了,懒得投三分。其次,现在普通球员三分能力比乔丹时代好太多了,空间比当年大多了,乔丹突起来不要太舒服。此外,现在的内线护框太软,完全防不了乔丹。另一方面,现在防守人不能把手放乔丹身上感受他突破和背身转向的方向,对乔丹是非常有利的。

第四,乔丹在现在这对抗下降、规则更鼓励进攻、缺少强力护框、进攻空间更大的时代,他的进攻更容易,场均得分会更高得多,而他的防守会更容易,体力消耗和受伤风险更小。打过球的知道,哨子松紧,防守是强硬还是松软,对得分手的影响有多大。篮球小白们可以想想,国家队为啥一碰到防守强硬动作大的队伍,就似乎又没篮又不会打了,而平时他们投篮是可以保持很高的命中率的。

第五,所谓的小球时代是就是快速的攻防转换,靠挡拆和传切获得进攻机会,问题是乔丹不需要挡拆,一对一就属于空位投篮。别说乔丹,艾弗森,科比,麦迪等等这些人场均40分都算发挥失常。另一方面,最主要乔丹当年的防守强度能场均30以上,最高赛季场均37分,而且多数都是两分,得分能力堪称恐怖。现在这种防守强度加上节奏,乔丹恐怕能做到场均40以上。

你觉得哪一个观点更有说服性?欢迎留下你客观的见解?

不能太厚古薄今,现今战术更丰富、面积更厂,更难防,以前全在里面站着防,时代不同,现今整体肯定在进步

看看快船鲍威尔的1900多万的效率,马刺的2500的哇塞堪称毒瘤,攻防效率都不在一档次上![抠鼻]

就现在空间那么大的时代,NBA后卫也没有哪位命中率到百分之五十的,扣除三分球以后可能会有一两个。而乔丹不仅仅能有五层命中率,还能杀伤对手内线,一场比赛乔丹最少能有八次罚球,这是职业生涯哦,可不是一个赛季。

1 阅读:6201

评论列表

寒江独钓客

寒江独钓客

40
2025-01-28 22:50

现今肯定强过上古? 国足笑而不语 [大笑][大笑][大笑]

不羁的风~

不羁的风~

32
2025-01-28 04:46

以前全在里面站着,生拉硬拽的乔丹还那么牛,你想想,现在体毛犯规,你认为能有人防的住乔丹

陆威

陆威

23
2025-01-25 07:29

乔丹放现在还是主中投,不用很追求得分,场均30+很轻松的吧,队友稍微练一下三分就行了,一大堆空位队友

陆威 回复 02-19 23:25
想起那时的某个凌晨,上夜班时新闻里看到斯隆走了,马上就想起他在98年那场总决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里说的,这是在打总决赛吗,爵士创造了总决赛单场最低得分,在那时看球,喜欢乔丹的很多对手的,巴克利米勒们都不错的,即使乔丹在奇才输的很难看也不会计较什么,他们不懂他们喜欢是啥,但我们知道自己喜欢一个篮球运动员

掐指算到你 回复 01-25 08:42
自己不练让队友练,真本事。在怎么中投也就是个德罗赞。

潇潇暮雨

潇潇暮雨

23
2025-01-30 06:24

现在身体素质比乔丹好的不少,而且会三分,要是乔丹三分准的话,以他那喜欢装b和超级爱喷垃圾话的性格,肯定会成为他常规武器,问题是并没有。看过很多乔丹的常规赛比赛,突破能力在后卫里面不算顶级,抢断快攻也没有老詹那种强制超车的酣畅淋漓,中投背打比科比还好看,借用国内篮球评论员说的,放现在就一个加强版的德罗赞

用户75xxx45 回复 01-31 02:05
人傻是天生的

旭日东升 回复 02-05 15:00
你白看了

麻辣香锅

麻辣香锅

19
2025-02-08 07:39

真的懒得喷詹密这个群体 几乎没一个正常人 詹姆斯打了那么多年了 这个群体还能球盲到这种地步的 多少已经是智力缺陷了

功夫茶 回复 02-28 05:08
看摊子打球不能带脑子,万一带了很容易长歪,一长歪了怎么看都像敌特。

用户10xxx33 回复 02-09 14:44
确实,摊密就是球盲和文盲太多,就一味的瞎吹,张嘴就来。不了解篮球也不愿意去看,就是跟风就拜就骂,这些人没救了。

闲来无事

闲来无事

17
2025-01-27 23:00

夺冠前乔丹和詹姆斯都拿到了能拿到的一切荣誉。乔丹选择等待皮篷成长,詹姆斯选择加入一支更强的球队。乔丹在三分命中率不足三成的情况下整体命中率达到五成。现在的外线球员无人能达到。都说现在得分更容易,得分王谁能场均超乔丹的37分?我认为乔丹颠峰期有现在的规则能有一个场均40加的赛季,并完成MVP。FMVP,最佳防守球员,总冠军包揽的超级大满冠

闲来无事 回复 01-29 00:14
当年绿凯也是三巨头,活塞湖人也是巨星加全明星阵容。乔丹失败了六次,84界也是天才云集,如果乔丹找同界报团他就不是乔丹。当然关键是乔丹不用报团就打服了同期所有巨星。詹姆斯报团都没人服!

晚街听风等雨 回复 01-29 00:25
兄弟,乔丹的三分命中率超过30%的哦,而且他是总决赛三分命中率高于季后赛高于常规赛,场均出手次数也是总决赛高于季后赛高于常规赛,也就是说,乔丹的三分是越关键的比赛投的越多,而且越准,而且乔丹的总决赛三分命中率比科比和詹姆斯都高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14
2025-01-26 01:19

超?本就在前面的人谈啥超后面的?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12
2025-01-27 11:08

现在的比赛乔丹场场五十多分算少了。

天凉好个夏

天凉好个夏

11
2025-01-28 09:12

在现在就是毒瘤一个,没有队友愿意和他打球。现在也不需要他当门面,就他那人品和场外作风要不直接被退役,要么进去踩缝纫机。

功夫茶 回复 02-28 05:12
你说的很对!乔丹确实是个暴君,也非常独裁。但以乔丹的财力,反手打出一张“投资媒体公司”,让人专业洗地。你又如何应对?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10
2025-01-27 23:37

乔丹来了也打不过四星勇士

用户10xxx45 回复 01-31 18:24
照你这么说勇士那四个人是单核呗

用户10xxx45 回复 01-31 04:20
别狡辩,四个全明星不是四星???你意思四个乔丹才算四星???

❀傲娇小山贼❀

❀傲娇小山贼❀

9
2025-02-08 12:49

对,体育项目一直在退步。张伯伦才是最牛逼的,赛季场均50+20,历史第一人。

天天都有阳光

天天都有阳光

8
2025-01-25 21:10

不用帮主那个年代的米勒就打爆她们![滑稽笑]

用户13xxx51

用户13xxx51

8
2025-01-29 01:56

说这些永远都不能证实的东西有什么意义呢!世间本就没有如果。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7
2025-02-08 14:55

看到第一条就让人笑掉大牙了!就莱昂纳德让全联盟瑟瑟发抖,应该是气得自己球队老板和队友全身发抖吧!请问他打了几年好球,现在在联盟现役球员中能排进前30吗?

掐指算到你

掐指算到你

6
2025-01-25 08:41

忘记前7年了?还伦纳德是低配?想啥呢,先追上哈登再说。

咿呀咿呀哟 回复 01-26 10:34
前七年?你以为是詹姆斯?乔丹第七年就夺冠了。

资深评论员 回复 01-31 13:30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现在连防守都没有了,还讲联防。

粗毛野兽石先生

粗毛野兽石先生

6
2025-01-27 16:09

不可能成功,我皇四处跑跑抱抱才得四冠,像乔丹死守等皮二爷恐怕一冠难求

流星lx风暴

流星lx风暴

6
2025-01-28 06:43

臭不要脸的,天天碰瓷乔丹。

用户11xxx73

用户11xxx73

6
2025-01-28 12:12

我如果如果如果能打NBA的话,我觉得我场均输出30加[捂脸哭]

vHv

vHv

6
2025-02-10 13:48

那得看管理层有没有本事搞来禅师皮蓬,低配乔丹,奇才乔丹进季后赛都费劲[大笑]

功夫茶 回复 02-12 04:11
奇才丹100万老将底薪打出全明星数据,吃的是草产的是奶,宝贝儿。

cuiy

cuiy

5
2025-01-29 01:07

第一句就笑了,莱昂纳德让联盟瑟瑟发抖?[笑着哭]

无哩头

无哩头

5
2025-02-07 22:53

乔丹在现在打球很难冠军的,他的身价限制球队引援,可以说他每个数据都在涨,但总冠军真的难

晴天大圣

晴天大圣

5
2025-02-16 17:43

乔丹不要说换时代,换个队伍就难说

牙察苏

牙察苏

4
2025-01-25 13:57

没有禅师乔丹只是杜兰特水平

东君 回复 02-18 13:05
你觉得他技术可以和皮尔斯比?是个卑劣版的斯威夫特。

用户10xxx33 回复 02-09 14:47
又一不愿了解历史的文盲,了解下吧,禅师执教乔丹时与菜鸟无异,是从助教上来的。

路遥

路遥

4
2025-01-28 07:10

詹姆斯是岳不群,天下第一

cy

cy

4
2025-01-29 15:29

扯吧,还进步,NBA吸引力逐年下降是不争的事实。

陈伟

陈伟

4
2025-02-10 09:46

乔丹就是罗得赞水平

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

4
2025-02-15 14:16

关公战秦琼,没有可比性,乔丹,永远的篮球之神!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3
2025-01-28 07:03

为了超越乔丹,能提出各种不要脸的问题,但就是不提各种跑路抱大腿的问题。

還有什麽

還有什麽

3
2025-01-27 17:17

同个时代,老摊会跑去找乔丹做兄弟

路遥

路遥

3
2025-01-28 07:12

乔丹是大腿,詹姆斯是抱大腿,区别不大

志华

志华

3
2025-01-29 21:34

不懂球的远古吹

一个好人

一个好人

3
2025-02-07 21:48

乔丹放在现在可能天天玩游戏,刷抖音高中就废了

侯子都说自己有几百亿

侯子都说自己有几百亿

3
2025-02-09 16:55

有一说一,詹姆斯喝和乔丹的差距,比莲妹和詹姆斯的差距还大。

回憶是後鏡裏的公路

回憶是後鏡裏的公路

3
2025-02-12 19:24

总是拿这么蠢的话题来说

平淡一生

平淡一生

3
2025-02-10 15:49

你这样让人怎么说?乔丹是神呗!在你眼里❗

零下十度

零下十度

3
2025-02-10 23:14

使劲吹吧

坐望云起

坐望云起

3
2025-02-11 13:34

造神?小卡防守和三分比乔丹强多了

反求诸己

反求诸己

3
2025-02-15 16:46

第一丹吹 封你个蛋侠你好好受用吧[您请][您请][您请][您请][您请][您请][您请][您请]

反求诸己 回复 02-15 16:47
流量水军小编

暂定

暂定

3
2025-02-15 17:45

认同

高山往事

高山往事

3
2025-02-20 19:45

一群远古吹,姜子牙杨戬刀枪不入,原子弹也只能烧掉几根头发。

坐望云起

坐望云起

3
2025-02-22 08:49

S帽玩意了解下非法防守规则再来bb,为什么执球组织者是皮二?

用户17xxx97

用户17xxx97

3
2025-03-01 14:32

小编在说糊话,本末倒置!到底谁在山顶上先要弄明白。

小减动画

小减动画

3
2025-02-20 08:37

乔丹要是在这个时代肯定打不下去,荣誉会低不少。这时代得分太特么容易了,帮主打几年就来个:篮球方面没有值得我挑战,直接玩棒球去了。

wfnye

wfnye

2
2025-01-28 03:46

这个时代,乔丹每年都能拿DPOY。

咿呀咿呀哟

咿呀咿呀哟

2
2025-01-26 10:38

禅师执教之前,四年级的乔丹就拿了同赛季DPOY+35分得分王+MVP+一阵一防,杜兰特有啥?

霹雳游侠

霹雳游侠

2
2025-01-29 06:59

说的像乔丹百发百中似的,现在遇到一个垫脚插眼踢蛋就废了

胖弟弟X号机

胖弟弟X号机

2
2025-01-30 18:41

乔丹要是组队巴克利和奥拉朱旺,估计得10连冠[打脸][打脸][打脸]

无哩头 回复 02-07 22:59
不可能的,

楼上

楼上

2
2025-01-31 23:54

现在肯定是进步了。现在全靠演技

头发乱了

头发乱了

2
2025-02-01 20:10

那个没三分,没防守,小个头的枪王,都没人能防得住。。。。。更别说是神了

一面湖水

一面湖水

2
2025-02-04 12:11

不懂球的吹远古 詹姆斯面对的对手强大乔丹数倍

卡蜜尔

卡蜜尔

2
2025-02-05 20:47

我只知道乔丹的时代没有联防,不准包夹![抠鼻]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2
2025-02-11 15:31

无论什么时代,都是离篮筐越近,命中率越高

掐指算到你

掐指算到你

2
2025-02-16 12:13

乔丹懒得拿冠军,不然15连冠

刘阳

刘阳

2
2025-02-16 19:34

关公能打赢秦琼不?这种臆想和假设是真无聊

键盘侠

键盘侠

2
2025-02-20 20:17

现在的对抗乔丹不得像个永动机一样啊[开怀大笑]

用户47xxx58

用户47xxx58

2
2025-02-23 06:39

又一瞎吹!

蓝衣阿Ken

蓝衣阿Ken

2
2025-02-22 01:13

乔丹算什么!顶多打得我詹场均每节跪个十次八次而已!

一辈子去忘记

一辈子去忘记

2
2025-02-23 15:55

如果莱昂纳德与乔丹同时代,一定能限制乔

如愿

如愿

2
2025-02-22 23:24

所有抬杠的都是没好好看过乔丹比赛的,认真看一百场乔丹的季后赛,才会明白为什么这个男人被称为“神”!

用户12xxx04

用户12xxx04

2
2025-02-27 08:14

还在吹远古呢?乔丹三分强?那三分大赛个位数谁得的,还有什么懒得投三分,傻子都知道投篮比突破简单,你以为乔丹不知道吗?还是乔丹想把简单的得分方式故意变难?

勿忘心安

勿忘心安

2
2025-02-28 19:04

乔丹是你爹

用户17xxx38

用户17xxx38

1
2025-01-28 17:03

多么弱智的提问,

用户57xxx16

用户57xxx16

1
2025-01-29 09:28

秦琼战吕布

瓦妮莎的现任

瓦妮莎的现任

1
2025-02-11 17:17

兰昂纳德好牛逼,场均6分

秦歌

秦歌

1
2025-02-14 01:37

巅峰期的老流氓在面对外线手肘顶防内线大中锋强力大前扎堆的环境下能拿下三十七八分,不敢想象在现在外线取消hc内线一系列阉割联防合理冲撞区防守三秒的大空间防守环境下,可突可投可背打……场均四十分很正常

Pan-逆期

Pan-逆期

1
2025-02-20 01:21

以老爷子技术放在现在,别的不说,场均35+50%命中率跟玩似的

键盘侠 回复 02-20 20:32
人家生涯就30+50%了。还有得分后卫里历史前三的抢断和盖帽能力。你可以理解成现在那个不会受伤而且运动能力极限加强版的莱安纳德,

有我无敌

有我无敌

1
2025-02-20 18:05

搁现在乔丹每回合保底2分

反正你也看不完我的名字我就不写出来了

反正你也看不完我的名字我就不写出来了

1
2025-02-28 02:31

卤蛋:投三分有什么意思?投三分使我失去对抗,突进去晃开对手空中换手上篮才能使我有竞争力[墨镜]。

梦回唐朝

梦回唐朝

1
2025-02-28 11:31

如果非要比得分,有一个数据说詹姆斯用更少的投篮比乔丹拿到更多的得分!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1
2025-03-03 01:49

小卡被伤病毁了,命中率多高多稳,硬解能力没得说,一对一单打硬吃能力,没几个比得了

吴语

吴语

2025-02-22 07:38

你以为他那个时候不被夹击?另外,现在的夹击就是个笑话!

柯基观体育

柯基观体育

给大家带来更多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