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的?? 菲律宾要跪了!! 关于巴拉望群岛(郑和岛)不重要,真正重要的是巴

顾议史 2025-01-24 09:00:12

真的假的?? 菲律宾要跪了!! 关于巴拉望群岛(郑和岛)不重要,真 正重要的是巴坦群岛。巴坦群岛是我们的附属岛屿,二战期间被美国强占并托管给日本。现在美俄都在破坏二战后的国际体系,我们完全可以顺势而为,收复巴坦群岛,恢复波士坦公告的效力。

巴坦群岛地理位置重要,位于吕宋岛与其他岛屿之间,是通往台岛的必经之路。如果小绿蛙有事,美国的飞机从关岛起飞,45分钟就能到达台岛。而收回巴坦群岛,可以让我们多出一个准备时间,甚至可以让美国的飞机从日本起飞。小绿蛙把巴坦群岛称为“北台灣”,实际上距离台岛甚远。

收回巴坦群岛,民族信心大增,对我们在南海的力量投放也会有帮助。到那时,越南等国主动向我们道歉,重新建立友好关系,也不是不可能。解决巴坦群岛的问题,对南海局势的影响,将是巨大的。#你在股票中悟出了什么道理#

6 阅读:128536

评论列表

洪书生

洪书生

697
2025-01-24 14:52

什么巴坦群岛?那是南琉球群岛,自古以来就是我南方渔民的传统渔场

洪书生 回复 广西梧州覃春铭 01-24 21:50
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记住是我们渔民的传统渔场就好,是神圣不可分割的国土!

广西梧州覃春铭 回复 01-24 20:43
望蜀岛!(广西梧州覃春铭)

用户16xxx27

用户16xxx27

155
2025-01-24 17:58

整天自我意淫,这个问题能排在琉球问题前面吗。再者以中国的性格会去挑这种事端吗。整天没事带节奏

松果1234 回复 01-25 20:55
这福建IP肯定台湾人,1450鉴定完毕

爱与家庭 回复 01-25 22:27
以后中国航母15艘战备15艘维护时这些岛屿自然而然是我们的

太阳之子

太阳之子

109
2025-01-24 18:10

专家,外交部可以先放出话来,中国要恢复中国南海故土,要依据二战后的波斯坦公告中有关内容收回日本非法占据或私相授受的中国领土。

和气致祥 回复 01-30 07:57
否则可以用一切手段,消灭之

東川路 回复 02-03 17:12
与日本和稳能搞到钱,菲猴穷到叼,此时不拿回大量领土领海,更待何时?

王中王

王中王

70
2025-01-24 21:08

自古以来都是中国固有的,无可争辩的,不接受反驳的,领土

两个古都

两个古都

55
2025-01-24 20:30

看似有点远,或者虚无缥缈。其实,现在世界变化快,老特一意孤行,动起来。一切就皆有可能!

春秋冬夏 回复 01-29 15:35
特朗普和菲律宾都说是我们的!!!

杰森

杰森

51
2025-01-24 18:30

发展好了够了就抢,世界可能到了战国七雄的年代,兼并效果可能从2025年开始。

qwubing 回复 02-10 18:52
我们不像丑国是兼并,我们是那回固有领土,自古以来

辉哥abc666

辉哥abc666

44
2025-01-24 21:23

哪里有什么巴拉望岛!明明就是郑和岛嘛!小编不要乱说,要负责任的哦!

老朱

老朱

34
2025-01-24 20:29

都重要,都要收,先后问题!

小康

小康

30
2025-01-24 21:30

美国人人兼并加拿大格兰岛,那中国收回菲律宾岛有何不可

舍与得 回复 aa123 02-04 20:57
你接受不了就移民

aa123 回复 02-03 22:06
岛你收回来了,那些人你怎么处理?总不能叫他们做同胞吧?我可接受不了

想说点啥

想说点啥

28
2025-01-24 21:38

吕宋岛收回来,这个就是添头。

林俭

林俭

27
2025-01-24 19:50

都重要,一起收了

一阵风

一阵风

23
2025-01-25 07:19

🀄️国必须要霸气出手拿下,为子孙后代扫去麻烦

和气致祥

和气致祥

21
2025-01-25 07:58

郑和岛,巴丹群岛都是我们的

无影

无影

20
2025-01-25 00:29

是我们的就理直气壮提出来,就用线段画进来,派海警巡逻,用实力收回来。

北京 荣誉勋章

北京 荣誉勋章

15
2025-01-28 23:51

二战后体系与规则是老美主导建立的,符合老美的利益,现在中国起来了,就得改改,把原本属于中国的拿回来。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14
2025-01-26 19:45

只有‘’该出手时就出手‘’,才能‘风风火火闯世界’!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大中华崛起,就拿菲律宾这只猴🐒子,祭刀吧!老特上台,正好配合中国,天赐良机。

淡然浅笑

淡然浅笑

14
2025-01-27 08:48

我建议中国应该打造一艘新的破冰船,把旧的破冰船改造成海警船,就放南海海警支队,常年巡航在中国的海岸线,那些南海国家想碰瓷,那你就上来碰!

甲玛 回复 01-31 14:50
中国的海警船还不够大?不够多?

疯刘易世

疯刘易世

13
2025-01-25 09:20

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

星星之火

星星之火

12
2025-01-25 16:37

中美关门一起商量,维持二战秩序,收复吕宋岛及巴拉望岛,美收复巴拿马海峡

廖家十三少 回复 01-30 00:13
有道理

幸运星

幸运星

12
2025-01-28 17:29

先把势力范围划定,等特朗普一吞并格陵兰加拿大,我们同时动手占领自古以来就属于中国的领土

劲弩

劲弩

11
2025-01-28 20:08

现在时机已到,该收的全部收回,比起有些强盗国家抢占,我们是名正言顺的

尘封

尘封

11
2025-02-02 00:10

整个东南亚都是我们传统的附庸,别说个把小岛了。美国都能要整个加拿大,要格陵兰,这运河那运河的,那我们就可以恢复到元朝时期的版图!

影子骑士

影子骑士

10
2025-01-26 15:18

战国时代来临

韩评常论

韩评常论

10
2025-01-28 12:46

都重要

小米沙

小米沙

9
2025-01-26 08:21

美俄都要不遵守二战后的国际秩序,各拿各的,中国也不能光看着,也应该要回自己的。

毒蜂

毒蜂

9
2025-01-27 12:10

只要上三常默契就没其他国什么事

给力

给力

8
2025-01-26 02:13

看这样的文章好有激情,一味地防守不是办法,终于看到出击的导向了

PANDA

PANDA

8
2025-01-27 08:02

菲猴最终还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海的颜色

海的颜色

8
2025-01-27 12:56

迟早收复回来

用户13xxx48

用户13xxx48

7
2025-01-25 01:17

什么不重要,都重要,小孩子才做选择题。

为你点赞

为你点赞

7
2025-01-28 23:14

翻开《山海经》自古以来,银河系内的一切物体都是中国的!必须收回![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6
2025-01-24 22:58

五毛又开始意淫了

菜园子 回复 01-27 07:36
目光短浅之辈

云淡风轻 回复 菜园子 01-27 21:54
假酒喝多了

xbyf

xbyf

6
2025-01-25 09:27

二战德国小胡子就是贪多嚼不烂的典型。要谨防台独分子挑拨,让我们与所有人为敌,台毒就可大毒特毒。

孤心独奏

孤心独奏

6
2025-01-25 12:12

收回巴坦群十分正确[点赞]

feitian2012 回复 02-01 07:25
先改名,

tangyuan汤圆

tangyuan汤圆

6
2025-01-26 23:36

都想什么呢 吕宋岛 宋这个字 看看这是什么 还有夏威夷岛,挂着夏 也是要好好考究的

天河水 回复 01-30 16:50
威夷,是明代的军事单位

雪碧

雪碧

6
2025-01-26 23:32

美国收了格陵兰,我们正好收了巴拉望,简直神同步[墨镜]

悟石

悟石

6
2025-01-29 00:21

日月所照,皆为汉土。

工地打荷工

工地打荷工

6
2025-02-02 13:36

拿吧,都拿回来,啥都重要。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6
2025-01-31 14:02

十一段线、九段线已经过时!可以废除不用了.

用户12xxx26

用户12xxx26

5
2025-01-25 22:06

都非常重要,没一毫米领土是多余的

哇哈哈

哇哈哈

5
2025-01-25 11:21

不管什么岛,反正都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sea

sea

5
2025-01-25 07:27

吕宋岛都是我们的!

浪淘沙

浪淘沙

5
2025-01-25 11:23

这个地方就是巴士海峡。扼守住了巴士海峡所有的舰船都得乖乖听话。

用户18xxx55

用户18xxx55

5
2025-01-25 14:02

谁说郑和岛不重要?都重要,是时候回来了。

Michael

Michael

5
2025-01-26 22:30

小气吧啦的,要搞就搞大的。把菲律宾吞下来!

feitian2012 回复 02-01 07:27
没错,菲律宾如今海外华人华裔犯罪集团活动非常猖獗,必须去执法,只要收回就能送达执法力量!

用户17xxx60

用户17xxx60

5
2025-01-27 19:08

坚决收回

周涛

周涛

5
2025-01-28 17:38

跟中国谈历史,找抽

独立东风

独立东风

5
2025-01-28 11:26

巴拉望、纳土纳收回

好多多

好多多

5
2025-02-02 23:10

看来我以前说的话是有道理吧,必须收回这个岛,大陆必须把台湾一百海里以内全部拿下,这样在解决台湾问题容易多…

用户95xxx43

用户95xxx43

5
2025-02-03 08:23

当年日本占领了他们,他们就乖乖的臣服了。

我爱中华

我爱中华

5
2025-02-07 11:23

特朗普能要加拿大格棱兰,我们就应该收回琉球群岛和苏禄国。

墨鱼蛏子

墨鱼蛏子

5
2025-02-07 11:12

瞎掰

用户11xxx19

用户11xxx19

5
2025-02-10 01:09

要跪?先自断经脉,自废武功以示诚意。

潜水员

潜水员

5
2025-01-25 10:31

造那么多军舰飞机,花了那么多钱,总要赚回来吧

用户15xxx57

用户15xxx57

4
2025-01-25 10:18

中国军队如此强大!可以抢回来么!

218892

218892

4
2025-01-25 14:34

亚洲是中国的

ABCD

ABCD

4
2025-01-25 17:19

真正重要的菲律宾岛

呵呵!

呵呵!

4
2025-01-26 23:10

不重要,收回来就是了

我是风儿你是沙

我是风儿你是沙

4
2025-01-27 13:11

收复失地

战争2013

战争2013

4
2025-01-27 17:10

渔民先占岛,建立生活基地然后警察保护。

冷水古道

冷水古道

4
2025-01-30 20:23

弱弱的问一句 ,有多少人愿意为收复故土流血牺牲,打字收复容易,实际做到很难。

用户18xxx46

用户18xxx46

4
2025-01-27 11:36

什么都是我们直接拿下[呲牙笑][呲牙笑]

陈瑜

陈瑜

4
2025-02-03 08:28

中国强大了岛链是必须是我们的颜色,这个可是蓝星大自然最好的馈赠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4
2025-02-03 08:04

巴坦群岛的战略位置不低于南海诸岛。

大师哥

大师哥

4
2025-02-09 21:45

巴坦群岛收回,必须收回,但得有方法!

镇倭将军

镇倭将军

4
2025-02-11 20:13

先收巴坦群岛,再收先岛诸岛,最后收琉球群岛

血之该隐

血之该隐

4
2025-02-14 16:50

世界只有一个中国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4
2025-02-13 11:51

我们的就拿回来,别管敌人死活。

伪造法律文书的判决书

伪造法律文书的判决书

4
2025-02-15 23:52

从战略角度,控制巴拉望群岛,南海就稳稳的控制在手中,是南海目前最具军事价值的位置,战略意义不下于台湾岛。俄乌战争中俄罗斯夺取蛇岛,最后不得不放弃,就是因为蛇岛太小了,战时无法生存,平时无法生活。巴拉望群岛稍加改善就具备生活能力,战时也具备回旋空间。而且隐含的战略价值还是苏禄国的回归。

ab3721a

ab3721a

4
2025-02-18 07:13

做好自己,自己强才是真的强。 物理说实验、文献报告, 天地人都是变化不均匀的电磁场,只是大小而异。 万有力与电磁力的统一是:物体(粒子、星球)之间不但有引力还有斥力,二者相互依存、相互转换,都是电磁力,质量也跟随变化。中子、原子是带电的,物体是带电的。物体内外都有变化的电参数,还有变化的机械参数。能解释太多的现象,包括人类社会现象。宇宙、地球、动植物是个大化工厂。 黑洞是一台非常大的水泵(风机) 真空有电流 时间是事物变化过程! 光内外同样有引斥力及转作用 有作用力就有反作用力,是基本平衡的。宇宙有平衡法则 从黑洞到量子,再到人都会纠缠,光子内外也有引斥力。

用户12xxx70

用户12xxx70

3
2025-01-25 01:52

收回来!

123

123

3
2025-01-24 21:37

一群疯狗

龙啸真情

龙啸真情

3
2025-01-25 17:36

我的,全是我的[墨镜]

星星之火

星星之火

3
2025-01-25 16:33

都一起收回,为维护二战秩序及严肃性收复巴坦群岛及巴拉望岛

wangyulongl8968

wangyulongl8968

3
2025-01-27 20:37

对于我们中国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吕宋岛!!

雪在烧

雪在烧

3
2025-01-26 09:48

这个自古以来就是咱们的领土 只是暂时没有收回而已 时机到了自然收回

zeshen_cao

zeshen_cao

3
2025-01-28 17:15

这个小国都是我们老祖宗的家奴,我们从家奴手中收回流失的祖产,天经地义

如山

如山

3
2025-01-27 21:30

完全赞成👍收回巴坦群岛!

蓝海洋

蓝海洋

3
2025-01-27 13:29

你这瞎编

健华

健华

3
2025-01-27 20:00

你改个名字说是三亚岛就是我们的了

有心懂你

有心懂你

3
2025-01-29 07:50

郑和岛就郑和岛,什么巴拉望。自家的东西起个洋名字,人家一看就知不是你的

cys74441198

cys74441198

3
2025-01-30 08:41

既然这样那么大家都凭自己实力去抢自认为是自己的领土

舍与得

舍与得

3
2025-02-04 20:56

收回这个群岛,岛链不复存在

天道酬勤

天道酬勤

3
2025-02-03 12:58

琉球群岛,菲律宾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领土,胳膊拧不过大腿收复了在谈

瑞佳橱柜

瑞佳橱柜

3
2025-02-03 14:59

收!打!为了子孙后代也必须打!

一斧把儿

一斧把儿

3
2025-02-09 12:41

格局比芝麻还小

zyfzhang

zyfzhang

3
2025-02-06 22:23

他不仁,咱便不义,是咱们的都收回来。

用户55xxx83

用户55xxx83

3
2025-02-07 12:28

这都是统一后的事

夜间清风

夜间清风

3
2025-02-09 19:04

对菲日必须改变策略,别被动奔于疲命,主动进攻才是王道

安永

安永

3
2025-02-11 19:07

都是我家的,都要收回来。

君子意

君子意

3
2025-02-13 15:03

只要是我国的领土,就没有不重要的!

文峰

文峰

3
2025-02-16 10:25

算了吧,这里是风眼!一年十几个台风在这里!

枫叶

枫叶

3
2025-02-20 05:25

有依据不用,等它妈啥时候用嘞?

阿圣

阿圣

3
2025-02-15 09:17

上岛登记直接发身份证

一介闲人

一介闲人

2
2025-01-29 11:25

今天要收复这块土地,明天要收复那块土地,是添乱还是树敌?要知道不叫的猫,才逮大耗子。

甲玛 回复 01-31 14:53
是的,整天瞎逼咧咧胡放屁。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
2025-02-08 14:35

向海

探索者

探索者

2
2025-02-06 19:30

中国进出太平洋的关键通道

用户15xxx49

用户15xxx49

2
2025-02-10 20:33

菲律宾一半都是中国领土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2
2025-02-15 16:31

任何时候都是左手胡萝卜右手大棒再提供安全保障,那么大家都想跟你玩儿。

雪中行

雪中行

2
2025-02-17 09:50

这个地方西方在历史上非常明确的认为是属于中国的,但现在中国和菲律宾的争端主要集中在南海,所以中国点出了巴拉望岛以前是郑和岛,没提巴坦群岛和苏禄国,估计是不想把事弄的太大,只是警告菲律宾吧。

猜你喜欢

顾议史

顾议史

花开不是为了花落,而是为了开的更加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