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反对中长期资金此刻入市】 理由有三: ①这些资金都是国家重大资金,如

非知名首席人事 2025-01-23 09:09:19

【坚决反对中长期资金此刻入市】 理由有三: ① 这些资金都是国家重大资金,如社保年金保险等,其实是民生资金,安全第一。 ② 股市机制没有解决之前,这些民生钱容易被做空资本割韭菜,可能带来大亏损。 ③ 如果确保这些资金盈利,请问是要谁来接盘或是要收割谁?这也应该慎重考虑。 因此,应该首先解决股市机制问题,而不是马上投入真金白银!

禁止一切做空工具!禁止量化,禁止融券,禁止大规模减持!禁止每月股指期货三次交割!

2 阅读:12666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174
2025-01-24 05:08

限制做空,限制量化交易,限制大股东在二级市场上的减持,确实保证中小投资者的投资回报。

晋生 回复 02-11 23:06
不禁止做空可以,你倒是也允许中小投资者同样资格吖

用户12xxx23 回复 03-23 00:29
支持國家资金在這时候入市利于股市发展

用户11xxx86

用户11xxx86

98
2025-01-24 17:08

制止做空,制止量化交易,限制大股东在二级市场上的减持,确实保证中小投资者的投资回报!

动得道

动得道

79
2025-01-25 18:01

资本市场生态建立前,所有的所谓与国际接轨的做空机制都应停止。特别是高频量化必须立即叫停!至于没有回报的减持制度缺陷是资本市场生态建立的最大障碍,也必须立即修改完善(越晚纠错代价越大)。

st江南 回复 01-26 16:44
牛市基础是健全证券市场法制建设,首先是规范减持,上市公司减持前提是分红要超越募集资金,且股票价格不能低于发行价。切实有效保护好投资者,必须杜绝上市圈钱减持跑路现象。尽快建立退市赔偿问责制度,看看美国安然退市事件,赔偿股民71亿,造假者判刑99年坐穿牢底。看看印度股票退市大股东必须发行价回购。

动得道 回复 st江南 01-26 16:59
👍

纪实

纪实

77
2025-01-24 17:24

最优先解决的是加快实施T+0交易制度。至少要公平吧,让我们散户别瞪眼睛看着新购票急跌套死!

用户99xxx93 回复 03-02 20:22
还不如改成散户T加一,机构T加三好呢。这样可以逼机构靠长期投资赚公司成长的钱,不要弄操纵股价来赚差价。

长顺 回复 03-29 20:05
我就玩期货了呀 现在都是低价 长期做多 现在的期货真是历史大底了。

用户13xxx29

用户13xxx29

62
2025-01-24 18:03

原始股东和一级市场股东不得以低于发行价减持股票,这一招就永久解决问题了!

用户18xxx89 回复 01-25 05:29
大量的央企国企股还想甩出来呢

木子

木子

52
2025-01-24 17:12

脑残一个。机制都解决了,股价飞上天了之后,再让社保与养老金高位接盘?

爱好者233667 回复 03-01 17:45
飞起来了,还需社保进去吗?

梭哈

梭哈

42
2025-01-24 13:57

又疯了一个。呵呵!

东山

东山

38
2025-01-24 12:37

即便人家现在进场,那也是融券做空赚钱

用户12xxx20

用户12xxx20

33
2025-01-24 22:56

高频量化要禁止!无序减持要规范!不要让国家的钱白白的浪费掉,这都是人民养老的钱!

用户14xxx47

用户14xxx47

27
2025-01-25 10:28

长期资金进场才有长期上涨的可能,很多问题也会随之解决,最好是央行直接进场呢,坚决拥护!

罗汉果

罗汉果

26
2025-01-24 08:34

你是谁呀!反对?

用户13xxx99

用户13xxx99

22
2025-01-24 19:11

无知无能的人除了发牢骚还是发牢骚,不管别人怎么做都是错。有能力的人偶尔发发牢骚,然后在市场中找机会。有的人在熊市也能赚钱,有的人在牛市也挣不到钱,这就是差距。

一只拖把

一只拖把

19
2025-01-24 22:56

放开做空,放开T+0,禁止高频交易,量化?没有高频和T+0那就是一个笑话。准许散户做空,一切凭本事吃饭。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19
2025-01-24 17:33

世界上怎么有这种傻孩子

永不言弃

永不言弃

12
2025-01-25 12:37

你想多了,国家想办的事,在自己的地盘上还怕办不成?有的是政策方法,社保基金亏本了吗?

品茗Tanshi

品茗Tanshi

12
2025-01-24 14:01

一派胡言

用户16xxx63

用户16xxx63

12
2025-01-25 09:16

只需:机构、公司,资金大于1000万的采用T+2,1000万-100万的T+1,100万以下的T+0,量化的也量化不了多少,一个账户同一个股票买卖一天不超过三次。一切量化的翻不了大浪,

用户16xxx84

用户16xxx84

11
2025-01-25 08:50

主要是上市公司不努力经营产生利润。只为圈钱。钱白花了。

滑步

滑步

10
2025-01-25 08:21

利空利好谁先知?

该说就说

该说就说

10
2025-01-24 22:57

小编说到了一些核心问题,我很赞同,但是这些资金是不中长期投资,得看委托的是什么机构,如果其中有做空的机构,那么这些资金也是空军。所以做不做空,收不收割不是资金,而是人。所以改变交易模式才是硬道理,不过要想改变很难很难很难啊!因为建立这个市场的本意就是为了城乡居民的存款。

Bruce

Bruce

9
2025-01-24 18:23

你懂个得儿啊,做多挣钱他们就做多,做空挣钱他们就做空,庄家哪有亏的

深山含笑

深山含笑

9
2025-01-24 22:17

这些资金入场就像一群大韭菜,估计准备进入银行,证券,金融,高速公路,加退潮的各类茅,抄底。电瓶车相关行业。

哎哎哎

哎哎哎

8
2025-01-25 10:56

解决机制和监管,有合理退市赔偿制度才是问题关键

换个角度看空间

换个角度看空间

8
2025-01-25 11:56

量化交易可做,每天单只股票交易量控制在不可操控股价的范围内,大股东减持必须设立严格的交易条件,退市必须有赔偿机制,协议转让交易前必须提前公告公示

wch10687

wch10687

8
2025-01-26 03:49

坚决反对资本收割

SvvvS

SvvvS

8
2025-01-25 12:48

实现机构T+3,散户T+0这种慢牛模式,才能从根本上稳定股市慢涨。

用户12xxx36

用户12xxx36

8
2025-01-24 21:08

小编还认真了[滑稽笑]那是说给上级领导听的,老股民都听懂了:这个大资金还没有进场

最初的梦想

最初的梦想

8
2025-01-25 17:37

制度没有完善之前,谁能保证资金的安全

护花使者

护花使者

7
2025-01-25 11:09

学印度,散户T+1,机构主力T+3。限制量化和做空,股市肯定能上来。

陈年老酒

陈年老酒

7
2025-01-26 12:53

重大资金中长期入股前景广阔群众基础好的重大并购重组公司几十倍上百倍利益空间有什么风险 非要贴标签不审批不让碰禁止买入 所谓的好公司股票都攒着不放手拿股息 谁愿意去当冤大头给你抬大花轿

胡说八道

胡说八道

6
2025-01-25 09:56

规则不完善,再多钱也不够!

马赛马拉

马赛马拉

6
2025-01-25 14:56

现在应该是低点

用户99xxx82

用户99xxx82

6
2025-01-24 22:22

现在这样挺好的

毛春良

毛春良

6
2025-01-27 17:52

赞同你的观点

穿天猴

穿天猴

6
2025-01-25 23:24

咸吃罗卜淡操心,国家队会亏损吗?

箭在弦上

箭在弦上

6
2025-01-26 11:48

咸吃萝卜淡操心

用户13xxx09

用户13xxx09

6
2025-01-26 14:12

你算个锤子

用户14xxx28

用户14xxx28

6
2025-03-01 11:13

基金做空,国家资金抄底

用户74xxx74

用户74xxx74

5
2025-01-24 17:47

说得确实

红曰高照

红曰高照

5
2025-01-24 18:36

一大白痴,只知道干吼,是踏空了吗?也不看看有多少股票的市盈率只有区区6、7倍,跌破净资产的也有很多呢?该出手时就出手!九年涨到九千九!

怀念

怀念

5
2025-01-24 17:42

有没有可能里应外合,目标就是这批资金

st江南

st江南

5
2025-01-26 16:43

上市圈钱减持跑路了

用户60xxx05

用户60xxx05

5
2025-01-24 06:34

放心,等社保金、养老会买进后,就会公布从根本上解决股市机制问题的规定:如限大股东减持、强制退市回购、实行散户T+0机构等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5
2025-01-25 10:07

说得对,必须先堵漏 ,否则输入多少资金都白搭,只会肥了做空机制。

用户11xxx77

用户11xxx77

5
2025-01-26 09:47

人家就是进来抄底的

江湖游客

江湖游客

5
2025-01-24 21:40

二鬼子狂吠

利军

利军

5
2025-01-27 22:13

道理其实谁都懂

德煜

德煜

5
2025-01-26 12:56

洗洗睡吧,你给砖家还砖家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5
2025-01-26 10:28

咸吃萝卜淡操心

峰峰

峰峰

5
2025-02-16 15:16

反对无效

orthop8

orthop8

4
2025-03-20 18:13

原始股东禁售期结末不变现财富才怪。

飞隼

飞隼

4
2025-01-24 18:29

你放心,现在股市里只有散户是耐心资本、长期资本,股市毒瘤不摘除,不可能长期向好。

Peter

Peter

4
2025-01-25 07:31

做空,量化不除,A股就是无底洞。

文玩不值钱了。

文玩不值钱了。

4
2025-01-26 12:29

你多滤了吧?感觉有点搞笑了

文哥

文哥

4
2025-01-26 13:46

不改融资市,绝不入股市!

LL

LL

4
2025-01-27 16:07

统一全国最低工资!失业金!失业即可领取!养老医疗保险公积金缴费比例!严惩违法加班

顾怀国

顾怀国

4
2025-01-26 16:41

证明还没有到囯家队进场抄底的时候。

星空

星空

4
2025-01-25 20:04

股市生态规则不变,来多少割多少,这是给空头送肉了

用户18xxx88

用户18xxx88

4
2025-01-26 16:11

禁止大股东减持!禁止量化交易!

He

He

4
2025-02-01 13:35

懂个屁

林木

林木

4
2025-02-10 00:39

限制大股东减持,禁止量化和融券卖空,建立退市赔偿制度,这样养命钱才能入股市。

春风

春风

4
2025-03-22 09:36

减持基础制度修改才是利好。不得股东直接减持和转让减持,强化退市赔偿。股东减持或转让减持,必须上市公司分红超过融资额,且股价超过净资产,且不得拉抬股价减持。而不是只与上市时间长短相关。退市必须赔偿。所有交易者交易制度一律平等,散户与机构无差别。T+0可以先行在创业板或其他板块先行执行。

用户18xxx75

用户18xxx75

3
2025-01-25 17:00

博眼球的傻子,疯了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3
2025-01-25 03:15

又是个搅屎棍发佈的愚人见解,看来写这个文的人别有用心。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3
2025-01-24 20:43

长期资金进来,股票不跌,怎么可能进来

蔚蓝

蔚蓝

3
2025-01-24 19:10

说的太好了

南海潮

南海潮

3
2025-01-26 10:23

杞人忧天,是进入赚,不是为亏,而拉指数。见过赌场庄家亏的?

用户68xxx97

用户68xxx97

3
2025-01-26 12:33

减持套现不解决,这些资金是给大股东制造亿万富翁吗

大漠

大漠

3
2025-01-25 13:11

支持大资金2900入市,这样安全

不见光

不见光

3
2025-01-26 07:58

早就入市了,只不过老调重弹,让大家以为都没入市而已,

小华

小华

3
2025-01-27 18:45

德国为称霸世界,发动了第二次世界大战,但失败了。战后,遭受德国侵略的66个国家,要求战争赔偿。其中,65个国家要了赔偿金。只有一个国家不要钱,它要了德国全部科学家,它就是美国。这些科学家到了美国后,帮助美国搞科技创新,使美国在短短几十年,发展壮大为超级大国。我国应该借鉴美国的经验,把科技创新放在经济发展的首位,而不应该把宝押在股市和房地产上。

百日红

百日红

3
2025-01-27 20:18

量化交易就是人与计算机编制的程序比拼交易,中小投资者怎么可能拼得过呢?不公平啊!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必须取缔量化交易!

金龙天翔

金龙天翔

3
2025-03-26 22:00

入市不过是又多一个来抢钱的,受伤的永远是金融消费者

逆言

逆言

3
2025-03-19 18:31

你傻啊?什么是中长资金,就是被套牢的。

秋天的树

秋天的树

2
2025-01-24 17:04

应该把这个该死的抓起来

王大候

王大候

2
2025-01-24 23:54

现在不入,难道等你说的机制解决了再入吗?那时已经是高位了哦

A00欧米亚王俊峰

A00欧米亚王俊峰

2
2025-01-24 21:54

老百姓的钱 还是国家名义入市的,还敢做空,枪毙了

盛利

盛利

2
2025-01-24 22:19

取消证券交易,别害散户。

Gahing

Gahing

2
2025-01-25 13:03

给你做空割国家基金韭菜的机会,你还得了便宜卖乖。只要融券和转融通不受到合理的限制,都是做空赚钱行情。

平凡之路

平凡之路

2
2025-01-25 08:37

汇金的收益说明,大资金收益和牛熊没关系。

用户13xxx95

用户13xxx95

2
2025-01-25 09:24

建议支持,只有亏了才会修改规则。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5-01-26 14:54

治标不治本

用户15xxx78

用户15xxx78

2
2025-01-26 12:02

狗屁不懂,社保资金早就盈利了,年化收益率17.你能阻止他割你韭菜啊?要么不进去,,

风在吹

风在吹

2
2025-01-26 15:06

鼠目寸光。

用户11xxx90

用户11xxx90

2
2025-01-31 20:03

不解决高频交易,坚决反对养老、保险基金入市。

比豆豆

比豆豆

2
2025-02-01 14:56

都是来赚钱的,怎么能算是利好呢?利好就是腰斩之后再腰斩。便宜一点自然暴涨。

Jam_OvO

Jam_OvO

2
2025-02-02 15:31

这些资金不能亏也亏不起,他是民生资金,亏的是全国人民,亏的是国家,只有停止做空工具,这些资金才能进入股市。

30年老菜

30年老菜

2
2025-02-10 23:43

哪一天控股股东因为怕巨额赔偿不敢造假,掏空等霸凌其它股东了,才是股市的春天。

用户18xxx71

用户18xxx71

2
2025-02-10 18:17

减持必须与分红挂钩,退市必须按价买回股票才能退

晋生

晋生

2
2025-02-11 23:06

不禁止做空可以,你倒是也允许中小投资者同样资格吖

用户16xxx90

用户16xxx90

2
2025-02-16 10:07

这是给量化做空的人发福利吗,这些都是你们家亲戚吗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
2025-02-16 19:35

忧国忧民的小文又出来了?[哭笑不得]

晨风

晨风

2
2025-02-16 13:18

散民就不应该炒股票。

水葫芦

水葫芦

2
2025-03-13 16:32

不禁止原始股股东减持,就不要入市,否则都成了原始股股东的韭菜。

小不

小不

2
2025-03-25 02:06

他们就是来接盘的啊

真心朋友

真心朋友

2
2025-03-25 18:35

谁接盘?你以为机构会接盘吗?到什么时侯割的都是散户的韭菜,你们去品吧。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5-03-26 19:40

这文章赞👍👍

阿广

阿广

2
2025-03-31 17:54

入市只给量化吞没

顶小

顶小

2
2025-03-28 20:52

保护中小投资者散户利益的最好办法是T十0。实行T十0又能带动券商大涨推动牛市产生。无本万利为何不实行?说白了强者为王,保护强者利益才是至上的

GL

GL

2
2025-03-30 17:01

先将上证指数打压至2500点一线,再下场收筹码

非知名首席人事

非知名首席人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