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家父子与东大谈判失败后,原本站在洪氏家族一方的日本和美国投资方,由于认为洪氏家

司空知史 2025-01-20 09:06:35

洪家父子与东大谈判失败后,原本站在洪氏家族一方的日本和美国投资方,由于认为洪氏家族已丧失优势、无法再带来利益,因此相继撤回了投资。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洪氏家族的态度从高傲转变为卑微。这个家族的命运,从洪玛奈去上西点军校就日落西山了。 美日目的就是逼走中国,洪家父子藉此向美西方递投名状!结果中了美国和日本等国的反间计了,这两个国家才不需要柬埔寨富强起来,洪家父子压错了宝赌错了运。 古人早有定论,小国畏威不怀德,对待小国,要树威。一个机会甚至一个时代结束了!洪家父子仍未看清形势自已去玩吧!

10 阅读:117681

评论列表

文治者必有武备

文治者必有武备

744
2025-01-20 12:48

胡萝卜🥕和大棒一个都不能少!

小马哥 回复 01-20 20:34
不需要胡萝卜,只有大棒效果会更好。

zj 回复 01-20 18:18
是的,对待这些靠中国给奶吃的小国,光有胡萝卜还不行,还要有大棒保驾护航!

雷电系少年皮卡丘

雷电系少年皮卡丘

453
2025-01-20 14:43

无所谓 洪家父子根本不会希望国家富强啦,,,他们只是想自己家族可以吃多少。 你以为他们讨价还价是为了国家,,想多了

人生如梦 回复 01-20 19:51
确实,摊上这样的领导人,也是柬埔寨老百姓的悲哀。

用户10xxx87 回复 01-20 22:05
换一个人一样可以做,美国的颜色革命闹的人声鼎沸!东大若要换他们~润物细无声!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285
2025-01-20 16:17

美国对付小国很有一手,中国要好好学学。不是让其富起来,而是让其更听话,否则就让其破产

hq159 回复 01-30 05:37
别被新闻骗了,你以为14亿大国没点智慧?

陈优红 回复 01-24 17:35
有小礼(礼貌)无大义

刘吉祥

刘吉祥

179
2025-01-20 15:32

美日的离间计,要的就洪父子把中国抛开再撤资,柬埔寨自己没头脑怪不得谁

Haha333 回复 01-23 08:37
😂乌克兰兰人哭了,当年造了一部分的啥杨夫的超级航母,忽悠成废铁拆了卖,核武忽悠没了,现在被忽悠成战场,青壮和乌克兰也快都没了。

穆回 回复 01-24 03:48
也不全是美日离间计,只能说他们想两头押宝两头吃。错估计自己的实力了,以为两头都为能拉拢他而给他利益。

蒙山沂水

蒙山沂水

102
2025-01-20 18:26

西点军校毕业,这个是重点,已经被洗脑了,可以清楚了

杭州西文路近 曾经西文来住 回复 01-22 14:32
洪公子高价学的知识,还没毕业就落伍了

流氓的低音鼓

流氓的低音鼓

101
2025-01-20 15:28

柬埔寨也不是铁板一块,我们有的是战略余地,等得起,就看哪个家族有脑子。我们只跟有脑子的人合作。不合适的家族,就此消失于历史当中也不是什么稀奇事。中国上下五千年,就留下百家姓。日本动不动就上百万个姓氏。竞争的残酷性可见一斑。各位,能留下姓氏的,祖上都阔过。没有谁瞧不起谁。宁有种乎的事情

开心就好 回复 用户32xxx18 01-21 12:55
百家姓,当然不止一百个啊,就像千元机一样,一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都叫千元机啊…………………[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32xxx18 回复 01-21 11:57
你这么说让我们排一百后的姓氏情何以堪?[抠鼻]

用户17xxx36

用户17xxx36

69
2025-01-20 15:09

身边一个大人,远处找个大人对付身边大人。这个小人必死无疑。

一个好人 回复 风和日丽 01-23 00:20
你在说笑话,那些富的盟友在没当美国盟友前就富,那些穷的,当美国盟友也没富起来,除了几个战略要地,还有就是日韩那种当条狗,美国说了算的。

风和日丽 回复 01-22 11:35
美国的盟友都很富!

长江之水

长江之水

65
2025-01-20 16:38

杀鸡儆猴就从柬洪父子身上作起。

用户17xxx89 回复 01-25 08:38
你们真有意思 利于你们的就喊好 不利你们的就喊打 真实有奶便是娘

sui9xin 回复 01-26 22:13
那别求着我们去投资呀

光遇琴谱

光遇琴谱

63
2025-01-20 15:21

小国畏威不怀德,中国与小国打交道,生意就是生意不容贱踏信誉!感情只能在别处使用,即感情可以帮助你获得更多生意机会但生意规则任何人无权打破(合同法涵盖违约就得赔偿,签署合同就得有实质抵押以平衡出资方风险),生意归生意,感情归感情(感情可用于几十年后无纠纷的债务豁免的可能,但无道德绑架)

用户34xxx70 回复 01-21 19:28
没了关系,就没了生意,世界上从来就没有纯粹的生意

用户14xxx34

用户14xxx34

55
2025-01-20 15:27

应该搞垮其父子

宽厚好男人

宽厚好男人

54
2025-01-20 21:21

老滑头带着小傻叉,妄想脚踏两只船,结果成了落水狗![打脸][打脸][打脸][打脸]

寂寥

寂寥

51
2025-01-20 23:14

洪二西点军校喝了点洋墨水,连敌友都分不清了,白眼狼一个……前车之鉴历历在目,竟然还敢相信美日

我心依旧

我心依旧

45
2025-01-20 19:26

美日的目的就是要让东南亚动乱,才能火中取栗,东南亚国家不稳定从而达到打击我国出口的目的,这个傻蛋柬埔寨自认为现在了不起了,也不想想在美西方列强强盗眼中他算哪根葱

胡子哥

胡子哥

41
2025-01-20 18:16

既然是喂不熟的白眼狼,那就宰了呗?!

码头公

码头公

41
2025-01-20 16:26

猫狗都一样,永远喂不饱!谁家吃的好,一定往那跑!

拉磨的狼 回复 01-21 10:29
狗是忠臣

mmm1233 回复 01-21 10:19
你在侮辱狗

BOAT

BOAT

40
2025-01-20 14:52

八分威,两分德才行

浮尘

浮尘

37
2025-01-20 21:52

很奇怪的逻辑。。。你拿他们当人看嘛他登鼻子上脸;你得拿他们当狗看,他们才会舒服,这就是贱呐。

用户16xxx12 回复 01-21 20:02
叫践骨头

期待

期待

30
2025-01-20 15:23

早该立威,不是所有国家都会懂感恩

qiangdoubufu

qiangdoubufu

30
2025-01-20 20:52

我们现在也不需要他们了,西哈努克时代结束了,反骨仔。都不看看儒家书嘛

天涯孤客

天涯孤客

29
2025-01-20 15:53

自生自灭吧

上官东亮

上官东亮

29
2025-01-20 17:26

美国对待中国的手段,包括秘鲁的港口建设总是干扰,尼泊尔的机场建设也是如此,马来亚的高铁也是如此,总有美国人的影子。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28
2025-01-20 15:48

干么不称美国为西大?

海上飞机 回复 01-21 09:00
就从它们有个西点军校就叫西点(意思是西方小不点)

再见东方红 回复 01-21 07:16
霉鬼!

126XYH

126XYH

27
2025-01-20 19:57

拉那烈后人该出场了!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7
2025-01-20 20:46

又一个白眼狼

健康向上

健康向上

26
2025-01-20 21:45

🇹🇭洪家父子想制衡大国关系,从中牟利,玩花样,还缺乏实力!老老实实做人吧!

水木鱼

水木鱼

25
2025-01-20 20:03

不错!不错!顺便完成了,美爸爸的绩效,还能钩上了日本帝国主义,离红色高棉不远了。

用户14xxx89

用户14xxx89

25
2025-01-20 23:38

美日根本是在搞局,不想东大吃独食,又不想柬埔寨依附东大,现在看到东大撤出,美日跟着撤,留下白眼狼干着急。

李有明

李有明

24
2025-01-20 17:37

难道石家庄陆军学院不比西点军校香吗?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24
2025-01-20 18:28

这种国,就不要再可怜他了,他爱跟谁混,跟谁混去吧!上当受骗他活该

军临天下

军临天下

23
2025-01-21 01:11

棋子还想跟棋手讨价还价,不清楚自己的位置,最后会惨的,等失势了,那些对手会尽情的蹂虐他们。一句话,给你的,你就要,没给你的,想都不能想!

用户18xxx75

用户18xxx75

22
2025-01-20 21:50

说的太好了了,就让这俩蛇鼠父子横跳去吧。背靠大树身在福中不知福,鬼迷心窍非要背叛恩人,其下场悲催。

用户18xxx75 回复 01-22 00:17
谢谢大家[玫瑰][作揖]

启    航

启 航

21
2025-01-20 23:47

洪家寨气数已尽[抠鼻]

阿牛

阿牛

20
2025-01-20 18:24

一次失信,终身不用。

得鹿梦鱼

得鹿梦鱼

20
2025-01-21 00:04

其实对这种小国不能当成一个成熟的国家来看待。每日都不需要给他们国家实质的好处,只要给他们个人好处就够了。因为他们自己也知道这个位置坐不久。国家的好处再大也落不了自己腰包

taoyang316

taoyang316

19
2025-01-21 21:06

洪森对华态度还是可圈可点,但是他儿子肯定不行。所以作为老朋友有必要提醒他爹:没有被生活毒打过的人永远是幼稚的,有必要让他成熟起来

宇玄华

宇玄华

17
2025-01-20 22:09

打的轻了

感恩的心宇

感恩的心宇

17
2025-01-21 13:48

风险和利益都是成正比的!!! 聪明人肯定会选择一方!!! 远亲不如近邻!!! 自己又没那个命,还要搞得八面玲珑!!! 这个世界上有几个国家能像新加坡那样又八面玲珑,又八方通吃。

wanliniu 回复 01-23 22:10
呵呵,新加坡啥时八面玲珑了?就是暂时有用的一个棋子。

亻山

亻山

17
2025-01-21 08:31

主要是得斩草除根,给东南亚打个样,电诈弄得中国人都成行走的肥肉了

用户18xxx21

用户18xxx21

16
2025-01-20 19:03

无威不立

心想事成

心想事成

16
2025-01-21 00:20

搅屎棍终于得呈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16
2025-01-20 23:30

亮出新武器就是告诉他们,中国才是大哥,完全有实力做你的大哥

WXK

WXK

16
2025-01-22 06:33

洪森把儿子送到西点军校,就等于把柬埔寨往西天送。原本好好的,一个发展中的柬埔寨不要,要一个往西天路上将被断送的柬埔寨。

舟洋

舟洋

15
2025-01-20 17:08

这些消息都是假的

风淡云轻

风淡云轻

15
2025-01-20 17:23

中国绝对不会与无情无义的国家真心相处

碧海行舟

碧海行舟

15
2025-01-21 11:55

今人,以德服人,大国责任,大国担当。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14
2025-01-20 19:42

再要援助必须接受驻军!!!否则免谈!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14
2025-01-20 15:08

这样的国家利益不够是不能帮他,学学美国是怎么调理它的,施恩没用,翻过来搞你让你竹蓝打水一场空

臭小子

臭小子

14
2025-01-21 08:27

西点军校就这种教育质量?看来西点军校不教战略,只授战术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14
2025-01-20 20:46

好,对待小人就该这样,以现在的中国!在国际的威望与实力,就该在国际上立威,

茉莉清香

茉莉清香

14
2025-01-21 01:51

和亲西方的人站不得边,柬埔寨打错了算盘,晾起来吧!

和天下

和天下

14
2025-01-20 21:50

他们两人穿的西装都好象是农民工穿的西装[得瑟]

250

250

14
2025-01-21 02:26

美日越破坏中柬扶命运河开建,中柬已经签定合同和建成后运河的使用权股份,中国声明运河不让外国军舰停泊,美日越大为紧张,用虚假投资让柬受点益,结果洪小子飘了,翻脸不认人,还要中方承受开发所有费用,他们出点地,并且将自己的股权抬高了。这让中方无法承受屈辱,停建是肯定的。美日越计谋得逞了,他们非常高明,值得中国借鉴学习。

江亮

江亮

13
2025-01-20 21:21

中国就是中国,东大你个头!

过好小日子

过好小日子

13
2025-01-20 20:00

现在让越南好好修理这个忘恩负义的柬狗!

用户27xxx27

用户27xxx27

13
2025-01-21 06:59

越南:没有东大保护,你挖运河试试看。

用户98xxx81

用户98xxx81

13
2025-01-20 22:12

过去万国来朝,那是别人先带礼物来个投名状,然后我们决定带不带你玩。

大铎土

大铎土

13
2025-01-21 17:00

柬埔寨运河其实对中国也1是可有可无,不过是对付越南的一步棋而已!

光头强

光头强

13
2025-01-21 19:06

想在两头大象中间搞平衡,你最起码的是头狮子,蚂蚁就别想那么美了

用户99xxx82

用户99xxx82

13
2025-01-21 10:21

东盟十国无论那个没有中国都会很难受!

郑锅锅

郑锅锅

12
2025-01-20 18:19

如今白眼狼国家太多了。咱们中国还是多树威吧,援助的事必须有很大的回报,不要再做很少回报的事了。

用户17xxx36

用户17xxx36

12
2025-01-20 14:53

不知感恩的洪子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12
2025-01-20 20:58

踢开洪森,另找合伙人

卡卡很神奇

卡卡很神奇

11
2025-01-22 04:53

就那个破运河,那得看我们是不是迫切需要,换句话说他们那个运河只不过是为了让我们多那么一个出口的路径而已,那条河即便是通了那也得看我们要不要用,没了我们那条河就没有多少价值,这不是自夸 这是事实

师门吹水

师门吹水

10
2025-01-21 06:58

美国和日本根本就不是真心投资。他们是来挑拨的。目的达到就撤资。洪家被卖了还帮数钱

Tom王

Tom王

10
2025-01-21 00:01

国际政治,你又懂?

John

John

9
2025-01-20 16:45

好好的國運,可能因選錯人,而慢慢流失。可惜啊!

无极

无极

9
2025-01-20 21:16

还不如修浙赣粤运河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9
2025-01-20 15:04

越南这个邻居的高铁教训还不知道学习,真棒

古道独行

古道独行

9
2025-01-22 10:41

桌上的菜。

用户16xxx63

用户16xxx63

9
2025-01-21 02:03

自以为是那是要付出代价的。

用户17xxx31

用户17xxx31

9
2025-01-21 21:53

不听美国没命,钱重要还是命重要,对一个富豪和小国而言,选择不言而明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8
2025-01-20 21:06

一点附属国的觉悟都没有,跟着大哥走,能吃不了肉吗,猪脑子

aimm

aimm

8
2025-01-21 13:23

我就不明白,运河百利而无一害,柬埔寨就地就能起飞🛫,为啥要这么作死。

芙蓉树

芙蓉树

8
2025-01-20 14:56

抢了柬王室的权利及财富,下场会很惨了!再扶持一个就行!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8
2025-01-21 00:38

应该是小洪有把柄在美国手里

用户12xxx66

用户12xxx66

8
2025-01-21 05:54

让他动荡不安就会老实了。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8
2025-01-20 16:18

本就是蛋丸小国、也不尿泡尿照照自己、还反复无常、不守信用玩投机、你玩得起吗?

丰益赢

丰益赢

8
2025-01-21 16:57

洪家父子就是想窃取柬埔寨,西哈莫尼没有后代传位

李峥人生无常

李峥人生无常

8
2025-01-20 23:01

洪森想取代西哈努克的后代,肯定不能找中国,只能找西方,但是西方也不会颠覆一个国家的传统国王的,看看日本和英国就知道了。

随心所欲的星海

随心所欲的星海

8
2025-01-20 20:55

美日达成了,中国也看清柬埔寨嘴脸

咸鱼妹妹

咸鱼妹妹

8
2025-01-21 22:44

蛋大的地方,也能叫作一个国家?

蓝枫

蓝枫

7
2025-01-20 23:00

我赌他父子会死在美国 !

A浩月当空

A浩月当空

7
2025-01-21 13:09

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中国的反间计,拿走胡萝卜顺手扇了两巴掌让他们清醉清醉!

风中尘香

风中尘香

7
2025-01-20 22:17

给萝卜,不要;大棒,永远!

用户12xxx93

用户12xxx93

7
2025-01-20 23:02

作为中国人,整天就这么称呼祖国,以后见一次举报一次!

草民

草民

7
2025-01-21 16:34

东南亚国都是养不熟的狼

如山

如山

7
2025-01-21 22:06

现代社会就是有许多人不管你怎么对她好就是不领情!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6
2025-01-21 08:54

可以驻军了,协防泰国湾。

Rota

Rota

6
2025-01-20 16:41

丛林社会的黑老大在那里,你说怎么办?还得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才能和黑老大斗

今晚几点睡

今晚几点睡

6
2025-01-21 07:24

洪家父子押错宝,美日撤资打脸,小国命运多舛,国际棋局复杂

开天眼

开天眼

6
2025-01-21 07:00

父传子,国家都是他们家的

洞若观火

洞若观火

6
2025-01-21 08:40

家族政治,国家利益是个屁。

九天之上

九天之上

5
2025-01-21 12:02

中国没有驻军的地方,除非一次全资,否则绝不修铁路和运河。

YBC

YBC

5
2025-01-25 05:19

洪家贪污的财富都存在欧美,能不受美国控制吗

零舍巴闭

零舍巴闭

5
2025-01-25 07:09

意识形态不同频,事倍功半。

庭院匠人

庭院匠人

5
2025-01-23 21:32

自以为是的柬埔寨小农民

JasonYoung

JasonYoung

5
2025-01-23 23:58

直接收了柬埔寨得了

吞吞

吞吞

5
2025-01-28 12:56

好事,时间越长,损失的越多。看清那父子的嘴脸,改不了的。所以说美国喜欢那些几年换一下的国家,容易操控。

用户15xxx49

用户15xxx49

5
2025-01-31 21:26

美国和日本就是要搅黄中柬合作项目,根本没有打算帮助柬埔寨发展经济。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5
2025-01-30 08:32

洪家可能离倒台不远了

司空知史

司空知史

闲读山海经,散帙卧遥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