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润旺和黄明依的技术特点: 1、杜润旺,场上位置前锋,身高206米,有一手三分球

阿尧看体育 2025-01-18 23:19:39

杜润旺和黄明依的技术特点: 1、杜润旺,场上位置前锋,身高206米,有一手三分球投射能力,但是不够稳定,防守能力一般,脚步移动慢,没有持球突破能力,急需解决防守问题,加强三分球投射能力。 2、黄明依,场上位置前锋,,身高207米,有持球突破能力,步伐移动快,弹跳好,有三分球,但是不够稳定,防守还可以,需要提高的就是投篮和场上的自信心。 谁更有培养价值,如果你是杜峰指导,你会用谁?

2 阅读:29666

评论列表

骆驼草

骆驼草

118
2025-01-18 23:31

杜润旺神经刀,上限也就这样子了,黄明依上限更高一些,但是就看后面能不能练出来

朝气蓬勃 回复 03-26 09:10
对!对!对!

用户10xxx08 回复 03-26 16:53
胡明轩能多FMVP 不是你说不行就不行的!诋毁他对你有什么好处?

用户15xxx92

用户15xxx92

97
2025-01-19 07:39

多培养黄明依,是好苗子,为宏远现在和将来着想

天天开心

天天开心

64
2025-01-19 19:24

黄明依有无限上升空间,杜润旺已经是下降趋势了。

追光者

追光者

56
2025-01-19 00:19

杜润旺目前还是傻大个。

用户12xxx77

用户12xxx77

54
2025-01-19 16:03

黄明依年轻,多给上场机会,杜18一言难尽啊

用户11xxx04

用户11xxx04

50
2025-01-19 16:53

用黄明依,杜润旺不值得培养

平常心的彬爷

平常心的彬爷

42
2025-01-19 12:57

广东赶紧把杜润旺卖掉了吧,留时间出来培养徐昕。

梦马与韶华 回复 01-20 17:50
杜润旺跟徐昕位置不一样,卖不卖都不影响徐昕的上场时间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42
2025-01-19 03:07

杜润旺除了身高,啥都不是,赶紧交易出去,现在有国家队球员名号,其他俱乐部可能会要,有些交易价值。

远方的祝福

远方的祝福

28
2025-01-19 23:38

杜峰不想陪养黄明依下课吧!

平安就是福 回复 03-06 22:55
你把宏远买下来玩

用户15xxx12

用户15xxx12

26
2025-01-19 14:57

越来越差的杜润旺,还入选国家队,真是!

用户10xxx57 回复 01-26 20:10
感觉那么多教练都不如你。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26
2025-01-20 05:03

张昊要多练中距离投篮了,二飞退了,就顶上

用户10xxx82 回复 用户60xxx04 01-25 23:34
只能说大伟实力就这样了 如果能飞天盾地去那里打都是主力

用户60xxx04 回复 01-25 14:27
打出来就回北京了!还练个吊!宏远现在都要靠租人家的弃子了!哎!曾几何时宏远的球员都是国青核心存在!回宏远一样没有位置!靠自己打出来!还培养!陈大伟他们不是啊!大伟是国青核心!在国青易立是他的替补!问题在宏远46789时候大伟也是第7第8第9人选[捂脸哭]

创世纪

创世纪

25
2025-01-19 23:15

杜润才是正宗大番薯[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南海蓝天

南海蓝天

24
2025-01-19 08:09

杜润旺水平越来越差,还不如给黄明依多点时间。

用户10xxx80 回复 03-07 00:57
你是以球员看球

用户11xxx61

用户11xxx61

21
2025-01-19 10:12

不用想肯定是黄明依更有培养价值!甚至现在的黄明依都已经比杜润旺强了。

梦马与韶华 回复 01-20 17:53
[哭笑不得]我很好奇你凭什么得出这个结论的?

谢汉曲江罗坑有机茶

谢汉曲江罗坑有机茶

21
2025-01-19 19:56

杜已定型,黄年轻还有上进空间!

浩子

浩子

20
2025-01-19 13:09

黄明依其实是可以培训的

看人间

看人间

17
2025-01-20 10:19

杜润旺防守脚步慢,不会持球进攻,百分之二十左右的定点三分投射,这种水平不知他平时是怎么训练的。哈哈,还能进国家队?

用户10xxx80 回复 03-07 00:58
可是,他有拉开空间的能力

8448455

8448455

14
2025-01-20 01:43

犯规旺,三分没,防守差,进不行!一除了犯规,一无是处,若不放弃,必拖后腿!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4
2025-01-19 10:12

黄的发展就看他有没有签约梅芳公司吧

用户18xxx71

用户18xxx71

12
2025-01-19 00:39

两个都要用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1
2025-01-20 09:32

黄多点上场锻炼,杜放弃吧,这赛季啥也不是,亮点就是三分线上范规

亚角郡的权南烟

亚角郡的权南烟

11
2025-01-20 09:40

黄明依的缺点是突破不稳定太毛躁了,防守容易犯规横移速度比杜18快。优点是弹跳力好,持球能力比一般的小前锋好但还需加强,杜锋应多给年轻人出场时间,看好小黄。

用户11xxx44

用户11xxx44

11
2025-01-19 21:07

杜润旺[捂脸哭]还是早点放弃吧!

用户16xxx14

用户16xxx14

9
2025-01-19 20:20

支持卖杜,用黄,但杜会眼瞎,不会用黄

用户18xxx37

用户18xxx37

9
2025-03-06 10:16

黄明依打得太少了,正是广东综合实力不算具有优势的时候、又想出成绩,没有办法再练更多的新人的时候,自己又还没有具有竞争能力,再过一年可能又荒废了。

王尚自生

王尚自生

8
2025-01-19 15:04

去年陈亦臻打得都可以的,怎么今年都无见过了。

用户10xxx80 回复 01-21 22:49
李奕臻不见了,不知啥事

骑着蚂蚁去西藏 回复 用户10xxx80 03-07 08:30
好像是搞女人被找上门吧,这种事宏远是不允许的

阿木

阿木

7
2025-01-19 07:16

黄明依机会来了,上场做好防守就赢了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6
2025-01-19 13:22

黄明依技术粗糙在青年队都算不上出类拔萃,别吹了

so what

so what

6
2025-01-19 15:09

黄明依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6
2025-01-25 09:33

有句俗语叫做: 宁欺白须公,莫欺鼻涕虫

文充一止

文充一止

6
2025-03-06 17:01

没见明依上场很久了 啥回事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5
2025-01-26 21:50

别为了喷而喷,杜43%的三分命中率,CBA排名第九。你以为那么多教练都不如你呢。

用户18xxx88

用户18xxx88

5
2025-02-13 14:55

小编还是认真点,米之前的“厘”是不能少的。

用户28xxx55

用户28xxx55

5
2025-03-13 10:31

黄明依多练吧,年龄有优势,过两三年才是你的天下

林枫

林枫

4
2025-01-19 22:32

两人当做替补轮换还可以!但上限肯定不会高!主要是这个身高打3不够灵活打4又太矮…

用户14xxx18 回复 01-20 00:37
206-207打4还矮?乱讲!你以为要打5吗?他俩打4最大问题就是身板不够厚,中投不够准,卡位抢篮板没位置感。这身高打大前足够了。

用户10xxx80 回复 用户14xxx18 01-21 22:50
黄打3,二队有个4号位不错,明年应该上了

用户18xxx48

用户18xxx48

4
2025-01-20 22:35

因为杜润旺是杜锋私生子,三分球全靠蒙,打得像坨狗屎一样杜锋也不会骂,蒙进一个三分杜锋像拣到宝

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

4
2025-03-06 06:16

两个都要

九楼养蛇蛇

九楼养蛇蛇

4
2025-03-06 11:30

杜润旺打球不够强硬

小爬虫

小爬虫

4
2025-03-14 10:04

看杜润旺跑步的样子,屁股像是有千斤重物,头伸出去了,屁股在后面 ,看的人又气又急。

皇家

皇家

3
2025-01-20 12:08

杜的防守移就象一只大螃蟹脚,横冲直撞,毫无章法,最后就是犯规,吹犯规后还傻呼呼不知道怎么回事[哭笑不得]球商低且球技粗糙。

Tomorrow

Tomorrow

3
2025-01-20 23:08

我都想不出杜润旺怎么会入选国家队?没突破,防守总是犯规,还有习惯站在边角等队友给他传球投篮,关键是你的三分球也不稳定啊,206的高度完全可以打锋卫,但玩成这样……真没话说了。

吾求安逸

吾求安逸

3
2025-01-23 08:40

呆旺钝嘉天生一对,对付弱队防守能力差的队有用,遇到中上强队这俩就是个隐形人。

用户12xxx77

用户12xxx77

3
2025-01-23 00:51

黄明依

我们的事业

我们的事业

3
2025-02-17 14:24

感觉黄明依废了,等明年的那一批上来更没有机会了。

戚继勤

戚继勤

2
2025-01-20 15:51

应该大力培养黄明依,发展潜力更好。

剑风

剑风

2
2025-01-19 12:39

杜润旺三分和无球都比黄明依好,现在上场优先级肯定是杜润旺先,不过黄明依刚20岁左右,年轻就是最大的本钱。

壶山居士

壶山居士

2
2025-01-20 13:55

杜润旺,呵呵,就别提了,除了身高,什么都不是。原来还有一手三分球,这两个赛季三分球也没了。

金银落地之声

金银落地之声

2
2025-01-19 09:18

杜润汪跑位好

Jet-罐头鱼

Jet-罐头鱼

2
2025-01-20 12:42

如果不是受过大伤,杜可能就是广东的大腿人物了。

田园牧哥

田园牧哥

2
2025-01-20 12:11

提起杜润旺都生气,机会给他很多次,没有一次能抓住,就是扶不上墙的乱泥巴

黄晨

黄晨

2
2025-02-01 10:27

老实说杜润王就是定点三分这下子,并且很不稳定神一场鬼一场。这样的表现真是令人大跌眼镜。

小路

小路

2
2025-02-10 07:09

黄明依更有培养价值。

zhudi

zhudi

2
2025-02-25 12:05

黄明依有身高有臂展,运动能力出众,如果从防守做起,冲抢篮板,保护篮板,增加多点经验,上限会非常棒

老丁

老丁

2
2025-02-25 16:11

杜润旺还可以用,黄明依应该大力培养!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2
2025-03-07 00:56

我是宏远迷。我喜欢宏远每一个球员

用户13xxx83

用户13xxx83

2
2025-03-06 22:04

支持 黄明依

乌云墨覝

乌云墨覝

2
2025-03-07 13:29

阿旺能提高五六米的中投精度对广东战术更好,更多变化。

工匠

工匠

2
2025-03-14 13:49

黄明依培养价值不低杜润旺

青山依旧

青山依旧

2
2025-03-12 17:23

杜是现在,黄是未来,现在已定型,未来还未来!

用户12xxx77

用户12xxx77

2
2025-03-17 11:53

下赛季多让黄明依上场吧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2
2025-03-20 20:22

没用

优越

优越

2
2025-03-23 03:56

不能取舍,两人给他兼容存在,毕竟宏远这个位置现在没有接班人,就看后面能不能发现好的锋线人才。

水禾田和声

水禾田和声

2
2025-03-26 17:38

黄明依不见了?

重机

重机

2
2025-03-26 09:23

傻㕵已无经严重下滑,王名依还有上升空间,而且比傻旺更年轻。

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

1
2025-01-20 12:28

第二个

那个

那个

1
2025-01-21 22:27

杜润旺的技术特点就是没技术没特点,关键这都能进国家队,可想而知国家队是啥玩意。

阿LⅠN

阿LⅠN

1
2025-01-20 19:27

黄明依的球商堪忧

毕锦

毕锦

1
2025-01-21 08:27

不给上场就什么都是假的。

老猫

老猫

1
2025-02-17 18:11

杜年青时太嘚瑟,大伤后移动速度慢了,黄年青,只要多练力量,未来可期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1
2025-03-07 00:51

就目前来说。对方可以放黄明依,可谁敢放杜润旺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1
2025-03-07 00:53

其实杜润旺还可以吧

老牛

老牛

1
2025-03-13 02:40

这两人对比肯定黄明依技术全面有培养价值。可惜杜疯不相信黄明依把他打入冷宫!

井神

井神

1
2025-03-13 14:07

这家伙有点像苏伟的球风,一碰过去就是犯规,除了有一手好的三分

一切随缘

一切随缘

1
2025-03-17 09:39

国家队换了几个教练一样有杜的名字,难啊你们都比国家队都利害[滑稽笑]

浮生若梦

浮生若梦

1
2025-03-16 08:20

黄明依身高有没有207米!

工民建

工民建

1
2025-03-18 11:33

非要上场才能练?场下不能练吗?比如投篮持球

用户17xxx42

用户17xxx42

1
2025-03-20 15:27

黄明依你不用他永远都打不出来,如果有胡明轩三分之一的上场时间我看就不止杜润旺的水平。

创业者

创业者

1
2025-03-21 10:50

希望杜润旺能多投进三分球

百花齐放

百花齐放

1
2025-03-24 18:08

依仔只是苗子,怎么比杜?

小草

小草

1
2025-03-25 18:44

杜润旺有身高有三分神经刀,移动慢,防守差,不主动卡位抢篮板球商差!黄明依就一般般吧,发展空间还是有的!

物以稀为贵

物以稀为贵

2025-02-13 07:40

黄明依系国内少有的好苗子,技术和身体各方面最全面的,只欠的是经验和信心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025-03-26 17:53

黄明依上不了场,能练什么出来?还不如看拉拉队有前途

阿尧看体育

阿尧看体育

观察体育世界,了解更多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