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突然间,我感觉那些开电车的人太不容易了!昨天开了整整 1200 公里回老家。出发

突然间,我感觉那些开电车的人太不容易了!昨天开了整整 1200 公里回老家。出发前把油箱加满,行驶到900公里左右就快没油了,准备在服务区加油。半夜2点左右,室外温度零下5度,冷得要命。到了服务区,发现充电桩通通被占满,车主们忙着充电。有些车主甚至只能在外面站着等充电,冒着严寒几个小时,才能终于车子充满电。看着我的油车,不禁感叹,油价贵点好像也不是坏事,至少不用受这样的折磨。你们说有道理吗?

评论列表

风里游的鱼
风里游的鱼 503
2025-01-16 14:37
[赞][赞][赞]支持油车,想走就走,不能遮风挡雨的车买来干嘛呢![滑稽笑]

归途 回复 01-16 20:34
支持?你开过车么?

VC598 回复 归途 01-16 22:40
哦!貌似只有你摸过车似的[惊恐][惊恐]

青龙城城主
青龙城城主 425
2025-01-17 04:55
关键是你国产油花五六万买的,而国产电瓶车至少要十几二十万买的!多出来十万左右够你加油十年以上吧?除非你的车做营运一年跑几万公里十几万公里,那么另说!

天天N要买 回复 月上九华 01-17 15:59
电车几万恐怕只有宏光迷你

月上九华 回复 01-17 10:30
电车没有几万元的?

黔小蜗
黔小蜗 286
2025-01-16 20:57
但凡吐槽电车的,全是跑长途的哥们,市区通勤日常使用的一问一个不吭声。[哭笑不得]

故事的角色 回复 01-17 04:49
但凡吐糟油车的都是加不起油的?[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54088 回复 01-17 03:00
通勤。小蹦蹦电动自行车不香吗?

用户43xxx05
用户43xxx05 231
2025-01-16 20:07
你真可怜。跑次车花2000,来回5000多。够人家充电一年了!

用户16xxx61 回复 01-16 21:18
你连油费都交不起,更可怜,还买车干嘛?买个老头乐不好?

bbkingbb 回复 01-16 20:17
6万块钱的电池给你开30万公里,每公里成本也要0.2元+电费了。电车总喜欢只说电费来麻痹不菲的总成本。

用户85xxx59
用户85xxx59 210
2025-01-17 01:36
谈电车必须冬天高速,夏天开空调市区堵车一问一个不吱声。夏天开窗的都是油车车主,为了省几个油钱不舍得开空调,一堵车没有风满头大汗。不会真的有人喜欢吹自然风吧?空调23度风速2档,有多舒服懂得都懂。

哈七派 回复 01-17 16:57
有吗?没电车之前,岂不热死

平淡 回复 01-17 16:55
有没有可能是开空调多了太闷?空调风道太久没清理灰尘太大?我的就是这样,不是不舍得油,而是一开空调扑面一股灰尘味,拿气管吹了还是一个鸟样,我20多年过敏性鼻炎了,对这个比较敏感,个人观点,不代表任何人[哭笑不得]

德辉天鑫
德辉天鑫 185
2025-01-16 23:10
瑟瑟发抖的充电人看着你的油车加了500块钱的油,马上暖和了,幸福洋溢着脸颊:虽然挨冻半小时,肉眼可见给我省了四百多元,太值了!

理想 回复 01-16 23:54
冻了半个钟头,然后回去发高烧了,去医院看病,花了几十万,油车笑了,几十万,可以加一辈子的油了[并不简单]

德辉天鑫 回复 理想 01-17 00:05
果然开电车的人都金贵啊,开油车的就皮实多了[呲牙笑]

佚名
佚名 120
2025-01-16 14:47
说吃饱了没事经天天跑1200公里的高速

用户16xxx61 回复 01-16 21:16
喜欢油车买油车,喜欢电车买电车,多简单的事情,没必要自己喜欢电车要别人跟着说电车好,反之则一样

用户38xxx33 回复 01-16 19:13
高续航的就算是600km的纯电车 跑高速也就在400左右 实际上它跑个300左右 就要想找充电桩了 继续写往下跑 越跑越慌 电车在高速上大多都在100左右跑

黔小蜗
黔小蜗 80
2025-01-16 20:54
超过500公里,我坐高铁不爽吗,还开什么车?真的决定开车的话,也是不赶时间的,无所谓呀。

習慣ゞ沵的小情緒 回复 海上利益边疆 01-16 21:44
的士不能坐还是咋滴

海上利益边疆 回复 01-16 21:33
高铁能把你送到家门口吗?

秋雨
秋雨 77
2025-01-16 19:19
为什么要去服务区充电,出高速到处有充电桩。

鹰击 回复 01-16 20:25
油车主懂个屁

Mike_狼 回复 01-16 23:03
出高速的充电桩就不排队了?

漩涡鸣人
漩涡鸣人 72
2025-01-16 21:40
相信电车的开电车,相信油车的开油车,反正我开电车,挺好的

个人见解 回复 01-16 22:05
对,每个人情况不同,短途市区电车好,难充电的城市路增程好,多城市路不时高速的可以考虑插混,一直长途的油车也很好。

jackwong 回复 01-17 02:22
我油电各一辆

鹰击
鹰击 55
2025-01-16 20:24
突然间,我感觉那些跑长途动不动就1千公里以上的人太不容易了!

花椒大料 回复 01-16 20:47
油车拉拉高速,对发动机有好处。天天在市内跑的油车女司机,每月花300元雇个人,上高速公路上跑一圈。

利利 回复 花椒大料 01-17 08:50
还真的这样把油车当神供着?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54
2025-01-16 21:23
油车怎么都比电车好

用户10xxx09 回复 01-17 00:43
高速跑的长途不多,绝大部分路况都是城镇市区,电车确实比油车香。车辆的工作原理决定了的。如果你一定要抬杠,就当我没说

Dave 回复 用户10xxx09 01-17 09:49
经常高速长途的才更适合电车,能省出更多的钱。但前提是一定要够用,中间不要充电。一来一回。电动车所有的痛苦都来源于不够用。

寻宝全世界-小说很好看
寻宝全世界-小说很好看 51
2025-01-16 20:51
这900公里车可能油电混用。就一般车可能五六百公里一箱油。

修改 回复 01-16 21:23
你见过一箱油跑一千多公里的油车吗?没见过就不要乱说。

红鲤鱼绿鲤鱼与驴 回复 01-16 21:35
哈哈,50L的邮箱,高速5.4L/百公里。我也不知道能跑多远。😂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45
2025-01-16 21:36
电车本来就不适合跑长途!

桐桐 回复 01-18 01:13
其实只要不是节假日跑高速,电车毫无压力。毕竟续航都超过400公里了。你不赶时间,开3、4个小时,还不找地方歇歇?

Zeus 回复 桐桐 01-19 23:13
你的观念我认同

业余科幻小说家
业余科幻小说家 44
2025-01-16 19:54
无所谓,距离太远就高铁了

依依 回复 01-17 10:16
一般说远一点的就高铁的几乎都是要变哮天犬了[微笑]

业余科幻小说家 回复 依依 01-17 14:28
何处此言?

swan
swan 37
2025-01-16 21:01
扯犊子,一箱油能跑900公里吗?你是在赛车道上?

王立强 回复 01-16 21:27
我的手动宝来可以,经常的事,油箱55升,每次续航剩下50~100公里去加油,每次基本上加约47~50升!!!

修改 回复 01-16 21:24
少见多怪

更改名字
更改名字 37
2025-01-16 21:52
为啥不下高速去充电。只能说他们脑子不够用

Sam哥 回复 弱水三千甘柠真 01-17 08:13
是你傻还是觉得别人傻?不会提前规划?还有,你家高速几十公里没一个出口?

弱水三千甘柠真 回复 01-17 07:48
有没有可能是坚持不到下高速就要泄了?

旺旺先生
旺旺先生 36
2025-01-16 22:17
其实这样跑长途回老家需要规划好充电的地方,下高速去充电更方便,别的地方我不知道,广西这边任何乡镇都有充电站,县里就更不用说了

切克闹 回复 01-17 09:17
现在下道口附近的加油站很多都有充电桩

用户55xxx34 回复 01-18 02:25
我暑假自驾去阳朔,车子差点在阳朔饿死了[哭笑不得]我住十里画廊,最近的充电站在15公里以外。路口是有一个充电站,但只对公交车[裂开]

阿梦
阿梦 28
2025-01-16 22:00
现在每个乡镇县城都有充电桩价格还比高速路便宜四毛多,所以我从来不在高速充电。

隔壁王哥 回复 01-17 12:14
你这种抠抠搜搜的难怪会买电车

舔狗教父 回复 01-17 16:04
时间不是金钱啊,如果出去玩,影响体验,如果工作耽误时间!当然春运充不上那是无奈之举

晨枫画艺
晨枫画艺 20
2025-01-17 15:24
就事论事,大冬天长途跑高速,油车优势肯定明显;城市通勒电车优势突出……平时开车费用电车也比油车有优势,但就是后期电池老化维护保险比油车成本高……还有安全性,暂时没个十年八年研发,电车出事着火就是直接火化,油车尚有逃车机会……车型科技感这方面电车绝对超油车,汽车发展电车是大势所趋,但现在尚不足与油车比拼,一旦国补取消,路税开增,电车的费用短板马上出来

无心胜有心 回复 01-22 00:10
整天电车烧,网上确实是多,但自己所见的多吗???

用户10xxx32 回复 无心胜有心 01-23 07:29
油车也是会冒烟,冷却液一漏发动机就糊了

张添
张添 18
2025-01-17 09:43
反正我以后私家车 肯定买回油车 现在开网约车 是逼不得已才开电车 天天给这续航 搞得焦虑不安 白天充电价 基本一块多 大部分都是一块五以上 贵的三块多我都充过 哪有时间去充不同时段便宜点的电 我的电车跑高速 百公里15度~18度 你们算一下 17度x1.5 要多少钱 别给那欢乐表12度给忽悠

dovebs 回复 01-18 02:59
这个才是说实话的,真实体验,一年跑2-3万公里以上的确电车合适,普通家庭一年万把公里,折合下来,电车没什么优势,当然市区通勤电车确实舒服

正义
正义 15
2025-01-16 22:03
电车就是养个大爷

切克闹 回复 01-17 09:19
因为我电车、混动、油车(卖了)都有,所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油车才是大爷,保养的时候就知道了

用户12xxx57 回复 01-17 07:52
经常市区跑的还是电车香,过完年也要将我两千多块的面包车换电面包了[滑稽笑][滑稽笑]

粤B
粤B 15
2025-01-16 22:41
500公里内长途就电车,超过500公里还是油车爽,以前高速三大妈现在还要加个绿牌

又是一条小罗非 回复 01-17 05:30
大部分的电车实际都不够500公里的。

无心胜有心 回复 01-22 00:12
龟速是人不是车,特种一年两箱油的

来了来了
来了来了 14
2025-01-16 21:49
高速上充电太贵,不如中途下高速就近充电、休息、吃饭。
小地雷
小地雷 13
2025-01-16 23:11
出差回京打车 滴滴和出租车 基本上没有一个上车暖和的

用户18xxx99 回复 01-17 04:52
那是因为经常要求通风造成的。

用户80xxx06 回复 01-17 05:44
版本T0太多了,任何温度都有上车就开窗的

江湖人士
江湖人士 13
2025-01-16 23:35
那不是刚好休息。不准疲劳驾驶
西瓜鱼
西瓜鱼 12
2025-01-17 08:18
还是蔚来好,出发前车子根据续航里程提前锁定沿路换电站的电池,到地后不用排队3分钟换好,可怜那些花高价排队加油的。

用户10xxx35 回复 01-18 02:15
好过毛线,一台车40万,被割韭菜了,

用户77xxx50 回复 用户10xxx35 01-18 06:37
我想起了我骑的电动车就是换电池的,刚买的新车电池换过一次就再也找不到原装了[捂脸哭],等于为电动车厂家出钱买了一组新电池,给别人使用[捂脸哭]

燃烧@情缘
燃烧@情缘 12
2025-01-17 06:06
我饮过风,咽过沙,漆黑夜里如寒鸦。任人笑看都随他,待电充满,潇洒又出发。
有雄出没
有雄出没 12
2025-01-17 12:41
混动才是王道,通勤靠电出外靠油

用户10xxx47 回复 01-17 14:56
哪个车?

切格拉瓦 回复 用户10xxx47 01-26 12:57
理想,上汽都是,很多的

天高任鸟飞
天高任鸟飞 12
2025-01-23 01:06
电车适合短途和错峰长途,不适合高峰长途
影随心动陈曦
影随心动陈曦 11
2025-01-16 20:51
人家有时间,怕花油钱,因为里面掺了一半税。
穿越时空
穿越时空 10
2025-01-18 03:12
老跑长途你买什么电车,市区开开得了,油车电车整天互喷,买适合自己的车就好了
荷露蜻蜓点
荷露蜻蜓点 10
2025-01-16 23:47
呵呵,现在又不放假,晚上服务区私家小车都没几个走夜路的,还占满…
木烟逸燃
木烟逸燃 10
2025-01-17 08:50
也不知道有啥优越感,油电各有优势。举个例子,夏天有亲戚去世守夜,睡车里,开窗文字咬死,关窗闷死,发动车开空调怕积碳,隔壁理想还在开空调看电视剧[裂开]。因为用车环境,老婆长期超短途,换电瓶就省略了,积碳直接发动机拉了三缸,镗缸修复花了1万多[裂开]。那时候我真想换电车,至少没这烦恼。

一二三 回复 01-19 03:44
什么破车早点换了吧[捂脸哭]我阿特兹28万公里了,正常保养车况健康。以前经常在外出差停到开阔地方一样打着火在车上睡。不过最近有点上头想换电车了,在犹豫纯电还是增程

凉梦 回复 一二三 01-22 01:01
增程是真香。我家去年买的汉,平时用电,远了用油。自己有充电桩定时晚上充,一度电3毛多。几个朋友三四十公里出去喝碗老豆腐用电就去了,来回几块钱。以前油车这么远肯定就近吃的。

54088
54088 10
2025-01-17 02:55
再傻再蠢都不要买电车!

路人 回复 01-17 14:53
全国一半销量是电车,你最聪明,别人都傻

云淡风轻 回复 01-17 08:30
全国就只有你聪明,国家的决策肯定不会动摇,如果俄罗斯战败了,美国控制了俄罗斯,还有马六甲,美国捏住油车不是分分钟的事。

兰花星
兰花星 10
2025-01-23 00:08
任何时代都有进步和保守的对立。清末时几万八旗骑兵被西洋几千火枪兵屠光犹在眼前!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9
2025-01-16 22:07
1200公里不必要开车累死了!坐高铁或飞机
込戲冭氵罙
込戲冭氵罙 9
2025-01-17 23:42
支持都去买电车,把油车价格打到最低,让我也好过一把豪车瘾
审视员
审视员 9
2025-01-17 18:31
我不买电车还有个重要原因,因为我不想掏25万买个车位,租车位才3600一年,多余的利息够我加油了[滑稽笑],当然有人对长期外面充电无焦虑感的另当别论,我可不想在第二天要出远门的时候还得前天考虑好先给车找个地方等两小时充满电[滑稽笑],或者半夜突然想起车子没电还要爬起来去找地方充电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8
2025-01-16 22:37
发明插混或纯电,而电池技术又跟不上用车环境,就是忽悠。
No Pain No Gain
No Pain No Gain 8
2025-01-17 08:51
虽然我开的是油车,但我坚信未来属于电车,固态电池和超级快充估计3-5年就能普及,到时候油车就没有优势了。大家还是要放眼新技术,避免因循守旧。

大南瓜 回复 01-20 01:49
确实,电车等等五年后再买

火蓝刀锋
火蓝刀锋 8
2025-01-16 20:02
有屁道理啊?
用户13xxx16
用户13xxx16 8
2025-01-17 11:02
短途电车长途油车,一看你们都是穷逼逼………… 虽然我也是……唉……
Awhale
Awhale 8
2025-01-16 23:09
油车自我感觉良好就好,以高速为家,一公里一块钱,搞得自己以为就是有钱人了,下了高速赶紧搬砖赚油钱[静静吃瓜]

闲着无聊 回复 01-17 03:07
谁告诉你一公里需要一块钱的?[抠鼻]正常的也就5毛左右,低油耗的3毛左右!你不会认为人人都开跑车吧?2.0的高速也到不了一块的!你知道为什么那些2.0的那些油耗会高吗?那是因为平时走城市路线,几步路就一个红绿灯,需要停下来,在次启动这样才是最耗油的,走高速除了那些车身太重或者什么跑车什么的油耗根本就不会太高的!你想啥呢?动不动就高速油耗一块多?

红包散 回复 闲着无聊 01-17 09:23
不要高速费吗?

用户13xxx16
用户13xxx16 7
2025-01-17 11:00
短途电车长途油车,一看你们都是穷……
龙卷风
龙卷风 7
2025-01-16 22:27
我怎么没看到人?哪个服务区半夜不开门?扯犊子

tb464084088 回复 01-17 07:09
最喜欢看抢充电桩打架

用户77xxx50 回复 tb464084088 01-18 06:40
昨晚在高速看到两家充电差点打起来,[滑稽笑][滑稽笑]后来公安来了才拉倒

神奇的先先
神奇的先先 7
2025-01-17 12:24
夏利早都停产了,你吹个鸡拔毛啊!还一箱油1200公里
88
88 7
2025-01-17 10:23
现在有个现象,就是说电车续航不好的,都是一个劲的往纯电车怼,插混车,增程车都能很好的解决这个续航问题,哪个动力类型的车都有优缺点,根据使用场景和喜好去选车,这个就不用带节奏了。
麻蛋
麻蛋 7
2025-01-20 06:13
骂电车的人永远不会告诉你 1,开过电车的人都在也回不去油车了。谁开谁知道。 2,目前油车比电车还不保值。 3,目前5w以上的电车都具备快充,也就是说充电最多1小时,大部分是30以下。 4,目前车辆燃烧事故比例最多的还是油车。 5,电车保险贵,但也只贵30%,而且这个比例还在持续降低。其他的各方面用车养车费用电车都更便宜。 6,换电池?首先目前电车够用10年以上无明显衰减,而且这个指标还在快速进步。其次目前大部分国产车起都有首任车主电池终身免费更换。有人说条件苛刻,请问哪条苛刻? 7,他们永远不会告诉你——你可以买混动。平时用电长途用油。续航焦虑?不存在的。
大慈大悲肖自在
大慈大悲肖自在 7
2025-01-18 18:27
其实如果能建立换电池基站就能解决电车长途续航问题,或者把电池设计成可拆卸式的,就像以前的诺基亚手机
红点小黑
红点小黑 7
2025-01-22 19:24
一波又一波电车粉正在赶来围攻作者。。
风云再起
风云再起 7
2025-01-22 20:37
你说的再好,电车也是省油[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我累了
我累了 6
2025-01-16 21:41
油车省电!

用户20xxx30 回复 01-17 02:26
电车省油,油车省电,说的好有道理[哭笑不得]

如风 回复 01-18 01:11
我觉得大多数人都想坐11路车的,能省钱[微笑]所以省电省油来干嘛?

瞥嘞孽甭辊
瞥嘞孽甭辊 6
2025-01-17 09:25
交通法有明确规定,行驶超过 4 小时未停车休息或者休息时间少于 20 分钟属于疲劳驾驶,会有相应处罚。 现在的快充技术支持二十分钟充电到百分之八十以上啦[并不简单]
明月
明月 6
2025-01-17 09:35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电车:不可能,我几块钱就能买他们几个小时[静静吃瓜]
用户61xxx10
用户61xxx10 6
2025-01-16 23:26
有感觉,我就是其中一个,天天半夜充电,1个小时走也不是,就呆车里刷手机
YGD
YGD 6
2025-01-19 08:41
油车说方便,电车说省钱,两个大聪明都不在一个频道,有啥好犟的,我图方便现在开油车,哪天电车充电便捷没准儿我就换电车了,每天吵吵累不累啊
一阵风
一阵风 6
2025-01-17 12:29
在混动车面前,同价钱的纯油车就是个“废物”。而纯电车,它有些优点是无可替代。结论:纯电车好不好因人而异,而纯油车=废物…
用户61xxx25
用户61xxx25 6
2025-01-18 11:41
人性最大的弱点,总是试图证明别人是错的,自己是对的,有什么意义呢,觉得油车好的买油车,觉得电车好的买电车,各自选择,冷暖自知,人生很短,何必纠结这点屁事
继续低调
继续低调 6
2025-01-22 10:42
没啥好坏,个人喜欢就行。看看国家刚发的文件不就明确说了,两条腿一起走,电车油车都发展
昂滴个
昂滴个 6
2025-01-22 22:22
各有各的好 有条件就一辆电车一辆油车
Airness
Airness 6
2025-01-23 02:39
买二三十万以上车的,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要斤斤计较这些成本,怎么舒服怎么来不香吗?电车技术成熟之前,个人不考虑,增程式都不考虑。如果不跑远程,就通勤代步的话,支持电车,尤其是三线以下城市。

用户10xxx32 回复 01-23 07:28
通勤代步电车yyds

黎明之前
黎明之前 6
2025-01-17 10:23
人家喝着热咖啡,还能睡一觉,洗把脸拉个屎,OK,电充满啦……虽然等了8个小时,但不妨碍寻找下一个充电桩!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5
2025-01-17 23:45
什么叫~大势所趋你不明白吧!去查查成语词典!因为电取代油这是必然~别嘚瑟~油不出5年92#每升15元。电~还是那个价或许还会降!
我打球像詹姆斯
我打球像詹姆斯 5
2025-01-17 08:28
讲道理,目前主流电车续航是430公里,上高速一般不敢低于100公里还不充电,再考虑电车在高速上几乎要打六折。(430-100)×0.6=198公里,所以电车几乎每跑200公里就需要充一次电,每次充电一个小时以上。结论,浪费一个小时,节省了100块油钱。大家觉得那个更划算。

用户10xxx84 回复 01-25 09:26
一个钟100块钱太值了 ,一天12小时就是1200块钱。比上班划算多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2xxx22
用户12xxx22 5
2025-01-16 21:18
我支持火车,一路趟过去,啥心都不用操。
约aiq定
约aiq定 5
2025-01-17 08:06
第一辆必须是油车,跑长途,要是买第二辆可以考虑电车,市内通勤,不跑长途。
我用电你用刑
我用电你用刑 5
2025-01-17 23:44
1200公里不坐飞机的话坐个火车也好啊,开车哪能比坐车舒服
张添
张添 5
2025-01-17 09:39
反正我以后私家车 肯定买回油车 现在开网约车 是逼不得已才开电车 天天给这续航 搞得焦虑不安 白天充电价 基本上一块钱 大部分都是一块五以上 哪有时间去充不同时段便宜点的电 我的电车跑高速 百公里15度~18度 你们算一下 17度x1.5 要多少钱 别给那欢乐表12度给忽悠
怎能忘记
怎能忘记 5
2025-01-16 21:59
一年才1次。没什么。
手持式喷筒
手持式喷筒 5
2025-01-17 12:00
大家无需争吵!本座正在研究矿物质固体燃料棒,规格为5cm直径X50cm长,一根可燃100小时,成本控制在10元每根。按目前进度只需在2167年7月就可发售了,大家到时就轻松了,在座各位有兴趣的可报名在发售前半年参与试用赠发动机的活动
用户11xxx56
用户11xxx56 5
2025-01-17 17:21
加油站经历过了30年的高速扩张。而电充也就3年这样。电车未来发展趋势会更好一些,就是说再过五年电充增10倍。就不用等了
一盏幽兰拿铁
一盏幽兰拿铁 5
2025-01-19 03:53
电车有电车存在的必要,出租车就划算,我的朋友电车旅游规划好路线就可以,跑600百公里就住酒店第二天继续。文中说的要长途回家,那肯定油车,各有需求
cj
cj 5
2025-01-17 15:57
都别bb了。在座各位都是乐色。我坐飞机。
中国用户66xxxx658
中国用户66xxxx658 5
2025-01-18 00:22
这些油车的搞得好像别人没开过油车似的,真实体验就是八十万内开了电车不想开油车,毕竟我的油车只有七十多,开了极氪油车都不想碰。准备卖了加个009。
用户13xxx57
用户13xxx57 5
2025-01-17 17:13
说电车不好的都是没钱买电车的穷逼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5
2025-01-20 13:56
带路党在行动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5
2025-01-21 08:30
电车就是把儿童玩具车放大了,中国的电能60%以上还是煤电,美其名曰新能源,纯属扯淡
龍騰四海
龍騰四海 5
2025-01-21 12:50
廠商只會吹牛逼。說電池車好!全世界二百幾個國家,你見過各國領䄂的坐駕是電池車嗎?
邓春浩
邓春浩 5
2025-01-22 08:45
开油车的认为电车省的电费够加十年油了,开电车的认为电车省的油费三五年年就回本了,差异在哪里?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5
2025-01-22 10:47
这些网友真是奇怪,电车的吹,省钱?油车的吹行程便捷?你们这样互相伤害有意思吗?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选择嘛?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各自有各自的好处!
eslzx
eslzx 5
2025-01-22 11:24
打工开电车,回家开油车不行吗

用户10xxx32 回复 01-23 07:25
正解

边城往事
边城往事 5
2025-01-28 06:49
是的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4
2025-01-18 02:19
长途电车体验的确有点不太好,但是希望厂家能够普及600续航的,600续航的,高速半径能够达到400公里,中国充电一次就能跑800公里,基本跑中国,90%得距离 。普及3C充电。200公里只要充电15分钟。
朱俊
朱俊 4
2025-01-18 16:33
充电站没有休息室吗 服务区没有空调吗 车里不能开空调等充电吗 充电一个半小时还充不满吗 黑可以 要有脑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4
2025-01-19 21:34
我坐高铁不要钱,可我就喜欢自己开车自驾游。只要假期长我还是愿意自己开车出行,不热坐火车。几十万的车都买了不在乎那一公里8~9毛的油钱![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春风3881
春风3881 4
2025-01-19 19:13
考虑油耗买什么车,打车便宜,这玩意就是消耗品,能花几个钱
龙abc123
龙abc123 4
2025-01-18 12:45
一点意义都没有,都是因为穷。代步车而已,吵这些有什么用。
成为有关
成为有关 4
2025-01-20 10:45
某年某月某天 除了军队装备能用燃油 所有民用设备都不用燃油 没加油站了 你咋整?
开拓者的眼光
开拓者的眼光 4
2025-01-22 07:10
有一个叫下高速充电,难道不可以吗?高速充电一块多,下高速几毛钱,因此高速充电的人也不差钱!
火箭雄起
火箭雄起 4
2025-01-21 18:20
阿Q的自我安慰
看到没
看到没 4
2025-01-24 04:49
夏天室外36度,我下班之前半小时就远程把空调打开了,别问我为什么,因为不多开一点一个月都充不了两回电[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7xxx23
用户17xxx23 4
2025-01-26 16:35
打来新闻看了一下,发现一群穷逼为了些个什么吵得不可开交!
阿chao
阿chao 4
2025-01-23 09:09
市区通勤开,一年跑得了1万km吗?就算烧油一块钱1km,全算上就1万块。多花几个钱?至于不开空调唉声叹气吗?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4
2025-01-23 07:24
油车乱震动,车体哆哆嗦嗦,机油、防冻液一大堆东西,排气管熏人,可靠性和体验感一般。就是冬天暖和
用户72xxx14
用户72xxx14 4
2025-01-25 09:58
你英明[开怀大笑]
边城往事
边城往事 4
2025-01-28 06:47
是的
天天开心
天天开心 3
2025-01-17 00:47
不能用小概率来说事,真正还是电车优胜的。

用户13xxx46 回复 01-17 03:13
优胜个屁啊!你去大街上看看,或者问下,100辆电车里面有几个不是开网约车的!反正我在几百人的一家公司全厂只有一个人开电车上班的,结果被其他人嘲笑他是傻子,第二天就换成电瓶单车了!我说的可不是什么穷乡僻壤的地方哦,常州新北区那边,比亚迪厂区就离我们2-3公里,北汽也在那个位置[抠鼻]

悠悠的波仔 回复 用户13xxx46 01-17 06:53
那只能证明你们公司太多奇葩了[开怀大笑]都2025了还觉得电车都是开网约车的。通勤是电车优势最大的。除非不方便停车的。本地人现在买电车太多了。不用长途劣势避开了

给你自由
给你自由 3
2025-01-20 06:34
不知道网上为什么这么多这样的帖子,买得起油车的不可能加不起油,图的就是续航方便省事。买电车的也不是为了省油钱,主要是体验感更好。现在谁还差那几个油钱?买油车的说电车不好,买电车的说油车不好,天天争来争去的都是吃饱了撑的,如果把车换成媳妇,肯定是说别人的好[哭笑不得]

dfxhdq 回复 01-20 08:10
我一个朋友把凌志卖了,买了一辆50多w的问界,理由是电车省钱[裂开]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2
2025-01-17 07:43
人家一年两万公里电费一千多,你要一万二,你说谁值?

用户10xxx45 回复 弱水三千甘柠真 01-17 08:28
大部分人一年能有一次大冬天深更半夜跑高速?建议你别吃饭了,有可能吃坏肚子。

弱水三千甘柠真 回复 01-17 07:50
冻生病了几个1200都搞不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