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很多人都想不明白的事情,就是诈骗,你到银行取钱,银行要实名制,你取五千块钱

大客路看社会 2025-01-14 23:26:43

中国人很多人都想不明白的事情,就是诈骗,你到银行取钱,银行要实名制,你取五千块钱,银行里最少要有两三个人给你打电话,然后通视频!超过几万的那根是严格审查,这银行做的那是一个百无一疏!但是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电信诈骗,却能很轻松的把几十万上百万千万钱,轻松取走,这是什么情况,有没有知道的大神出来说大说大!

4 阅读:54288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823
2025-01-15 16:59

如被诈骗,对银行和电信进行追责,就不会有那么多人被骗了!

用户10xxx17 回复 用户14xxx83 01-16 02:56
我也想知道诈骗是用什么理由通过银行审核大额转账甚至体现,要说没内鬼谁信?而银行有内鬼就说明银行管理疏忽有漏洞,因此造成储户损失自然应该由银行负担责任

用户14xxx83 回复 01-15 22:43
理由呢?你去银行大额转账或提现试试?

聚会子

聚会子

530
2025-01-15 19:30

银行会不会有抽成

天涯清风 回复 02-14 07:25
战略合作伙伴

用户15xxx36 回复 01-19 12:02
自己想

donggang1

donggang1

234
2025-01-15 18:35

主要是虚拟运营商,三大运营商应该把一些违规的虚拟运营商踢下去,另外如果涉嫌电诈的号应该追究卡主任的刑责

用户10xxx76 回复 01-15 23:16
你必须实名,但电诈可以虚拟。看不明白,活见鬼了!

小爱 回复 01-17 06:47
先把办卡营业厅清理了再说吧。我去营业厅办张流量卡,第三天诈骗电话就来了,我的信息就是被营业厅的卖的。

最后的朋友

最后的朋友

227
2025-01-15 19:40

银行:请你证明他是诈骗犯。

最后的朋友 回复 01-16 11:07
银行:关你p事。你钱在我这,我说了算。

心想事成 回复 最后的朋友 01-16 18:27

农夫三拳有点疼

农夫三拳有点疼

126
2025-01-15 09:20

因为是vip中p

用户17xxx01

用户17xxx01

115
2025-01-15 23:04

许家印明明资不抵债了,为什么还能一直从银行贷款分红?因为银行行长都在恒大歌舞团里载歌载舞。

嫖圣

嫖圣

110
2025-01-16 03:33

有什么想不明白的,一丘之貉,狼狈为奸,同流合污呗!没了马云,谁治银行,店大欺客,无耻下流,不思进取

用户10xxx84 回复 02-14 08:47
呃,电诈窝子不要转移话题,引导矛盾

用户16xxx00

用户16xxx00

78
2025-01-15 11:55

银行问你服不服?

无风浪自平

无风浪自平

70
2025-01-15 16:37

前因后果都颠倒的还那么瞎还看社会?银行取钱大额才会问用途的好吧,本来就是为了阻止电诈,但耐不住好言难劝该死的鬼。

用户91xxx40 回复 01-15 19:41
关键是偏偏诈骗可以自由转!

金生水起 回复 01-16 12:12
诈骗十几万,不都是说转就转走了,我取个6000,告诉我限额5000,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69
2025-01-15 21:41

银行猫腻很大。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67
2025-01-16 00:50

他们是一伙的,银行电信可能参与分脏或获利

牛气冲天

牛气冲天

55
2025-01-15 21:01

可能是银行睁一眼闭一只眼吧。

罗信 回复 01-17 02:23
BANK收手续费

象鼻子

象鼻子

50
2025-01-16 07:14

呆子,银行不把钱截留在银行里,骗子怎么一把把钱划走??合伙人懂不

窵傂

窵傂

49
2025-01-16 04:12

实名制之后就是虚拟用户骗实名用户的钱,更好骗了

用户11xxx42

用户11xxx42

42
2025-01-16 06:29

银行是犯罪分子头目,所有通信公.司是犯罪分子触手

用户49xxx37

用户49xxx37

38
2025-01-15 12:49

一张卡转几十张卡,然后atm取2万就行

e1d2349 回复 01-15 21:32
其实银行如果要堵,也简单:普通账号转出限制交易数,尤其是几分钟内目标多地、多账户的转账。

用户37xxx19 回复 01-15 20:15
看一下孤注一掷,里面好像有诈骗取钱的操作,应该是真实的。

用户49xxx37

用户49xxx37

32
2025-01-15 12:49

atm,2万以下不用,到一个号,然后分开转到几十张卡里,取钱,每张卡取个19999就行

沈浪 回复 01-15 20:08
你账户也是有日额度的,别把无知到宣传

撕裂心 回复 01-17 03:11
银行卡atm还能取19999,谁有你牛逼,张口就来

此用户已改名

此用户已改名

31
2025-01-15 21:21

取现和转账的区别,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分不清?

西瓜桑、 回复 01-16 00:23
我看频率有个无脑的回答,为啥银行不去杜绝电信诈骗犯的银行转账业务。转账就是等于你已经把这个钱用掉了。哪怕是转错钱,后续要追回来的难度和操作都麻烦。 现金取钱,则是你银行账户的钱变成现实的纸币,业务都是你和你的帐户的关系。 而转账是你和其他人账户的问题。银行发行你的账号有问题,难道能直接封号冻结资金?如果可以,那么全部乱套了。如果不可以,那么阻止诈骗犯转账就等于空话。因为诈骗犯的定义不是银行说的,那是警察和法院界定的。银行手里只能管理金融业务,解决不了民事刑事案件。

此用户已改名 回复 西瓜桑、 01-16 16:25
是的,转账不能轻易限制,影响太大了,只能尽量通过取现来管控

小镇听雨88

小镇听雨88

31
2025-01-15 20:35

手机转账不用去银行的,直接转账几十万都可以

大嘴蛙

大嘴蛙

29
2025-01-15 20:13

银行对大额取款设置的各种限制条件,都是为了防止电信诈骗。以前电诈确实很容易成功,现在就很难成功了。你说的谁谁被骗多少多少,那都是以前的事儿。

大嘴蛙 回复 用户10xxx84 01-15 20:34
单纯的喷子还好,如果是电诈园区的人故意这么说,其险恶用心就值得警惕了。

用户10xxx84 回复 01-15 20:26
没办法,现在喷子多,但凡银行多问一句,他们都会喷

真情难遇

真情难遇

27
2025-01-16 00:06

银行如果合作伙伴这个怎么收场

放縱妳那沈醉的心

放縱妳那沈醉的心

27
2025-01-15 23:54

银行和电信诈骗都有合作,能取不出来吗?

Special

Special

26
2025-01-16 09:13

银行里面的那些个规矩是为老百姓准备的!

用户11xxx42

用户11xxx42

24
2025-01-16 11:49

打着诈骗为借口,禁止户主大额取现的目的,是因为银行贷款给了房地产市场,房地产不景气收不回资金,导致银行没资金流通,怕大量户主兑现,大量兑现就会导致银行破产…

feng 回复 02-01 17:06
钱就是银行银的,怕你取现,笑话。真要说能把一个国有银行取干净,国家立刻就注资了。

光遇琴谱

光遇琴谱

24
2025-01-16 00:30

银行反诈走错方向了,这是顾意的吗?电诈是从网上走帐的

整只酱猪蹄

整只酱猪蹄

23
2025-01-15 18:29

银行通信海外业物。

树大根深

树大根深

21
2025-01-16 13:50

银行和电信一起搞诈骗才会这样,最起码是从犯

金龙

金龙

20
2025-01-16 06:57

既得利益集团

吴礼敬各种礼品茶礼百货

吴礼敬各种礼品茶礼百货

20
2025-01-15 22:54

有大企业涉及洗钱,所以才会那样

用户30xxx51

用户30xxx51

19
2025-01-15 23:13

电信诈骗搞几千万算什么,做局骗贷才是诈骗的最高境界,几十亿都是小意思,不信你去问问许皮带。

用户12xxx95 回复 01-16 08:11
民间的各种诈骗也是,骗了之后就说是借的,想还的,转移走资产,民事纠纷,这钱就不用还了

用户47xxx78

用户47xxx78

17
2025-01-15 20:25

被骗的都是傻子,根本就不配拥有那么多的财富[滑稽笑]

远山 回复 01-15 21:02
你这话很不在理,现在已经不仅仅是电信诈骗了,是绑架勒索杀人!

黎明前的黑夜

黎明前的黑夜

17
2025-01-16 12:48

因为知道是你自己的钱,所以卡你为难你。

江湖人士

江湖人士

17
2025-01-16 11:47

转账手续费香喷喷。你自己不敢转,诈骗分子转。银行收益多

平凡人

平凡人

16
2025-01-16 11:56

银行限这限那,到底起了什么作用,被骗的人始终被骗,没少一个没少一块,正常人用钱时看把银行职工吊的不像样。

1146828816

1146828816

15
2025-01-16 08:13

是跟银行联合一起的。诈骗犯搞到钱之后,分成给银行的。

夏壹站

夏壹站

15
2025-01-16 05:11

电信诈骗几十万到帐后,人家网银直接转账到几百个账户。流转几圈后再几千或几百地提,追查起来难度系数高[捂脸哭]

长空 回复 01-18 00:26
你说的这种模式是国内网赌模式 都在国内流转 网友说的是人家在缅甸能搞到钱 钱流转到园区

夏壹站 回复 长空 01-18 06:29
见识少了点吧。国内哪里会有网赌,谁敢搞立马就定位到人了,那些网站都是服务器置在外国的,说不准就是搞诈骗那些人搞的,目点就是骗人钱

不知不觉徐竹福

不知不觉徐竹福

14
2025-01-16 10:24

证明银行也是帮凶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13
2025-01-16 03:29

王健林带款二千万到手只有一千八百万给行长二百万水钱,经容一大银行抽成一多如果银行没有抽成诈骗犯拿不走钱,几千万把块钱都东问西问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13
2025-01-16 01:01

合伙的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13
2025-01-16 07:12

普通人的一张卡别人拿去一个月转一亿都能这不是银行的搞鬼是什么

用户98xxx03

用户98xxx03

12
2025-01-16 07:16

最该整治的是抖音之类的视频网站,只要用一次该APP,必定被诈骗电话骚扰几天。

枫雪莱山

枫雪莱山

12
2025-01-16 09:23

取五万块钱。银行问干嘛用的,我老婆说存隔壁银行[打脸]

振轩

振轩

12
2025-01-16 15:27

最重要的是 教育老百姓不要为了几十块钱出借身份证

灏耀

灏耀

11
2025-01-16 03:08

如果没有合理的解释那就只能相信他们之间有利益链条

醋味相投

醋味相投

11
2025-01-16 17:28

关键不在银行,在电信运营商,管住虚拟号,就是减少很多的诈骗。

欢乐阳光

欢乐阳光

11
2025-01-16 09:18

他们诈骗和通讯公司,银行说没有半点关联你们信吗!反正我是不信的,以前我们的手机卡没搞什么实名制,就没有那么精准的诈骗,最多也就是转点款而已那时只要你不贪心不去理会它什么事都没有,而实名后家里有什么人从事什么工作家里富不富有多少张银行卡,现在你需要什么等等清清楚楚的,你们说和他们没关系吗?鬼才信和他们没关系

中华神盾

中华神盾

11
2025-01-16 10:38

因为银行没有电诈的联系方式,如果有也会跟他们电话和微信确认的

友友

友友

10
2025-01-16 07:08

股东之一

平安是福

平安是福

10
2025-01-16 08:11

银行和诈骗是同伙

凡事都是相互的

凡事都是相互的

10
2025-01-16 09:13

限额转账

一往向前

一往向前

10
2025-01-15 21:08

因为骗的基本上都做生意的大老板,像我厂的大老板,付货款都是几十万付,只有他们的卡才可以转那么多钱。

BurIk

BurIk

10
2025-01-16 10:42

小编不当中国人 不就想明白了

嗄呗

嗄呗

10
2025-01-16 07:31

诈骗这个东西,有些人就是该被骗;去年不良商家用一些杂牌电器下乡,家里面老太太七八个人都没拉住,最后还是被坑了2000多元。[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8
2025-01-16 08:15

此地无银三百两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8
2025-01-16 01:28

钱多用不完,活该被人骗!

小百姓

小百姓

8
2025-01-16 07:07

电信 (定语) 诈骗,无电信怎么诈骗

千里快哉风

千里快哉风

8
2025-01-16 09:49

我就是银行做消保和反诈工作的,我们在这一块付出了巨大努力,大多时候得不到客户理解。比如:有人在电子设备上转账,工作人员发现状态不正常,边打电话边报密码,就出面协调,阻止打款,结果被骂的狗血淋头。过两天又带家人来找银行麻烦,说是你们看出不对为啥不阻止彻底点!就这还怪银行?没天理啊!还有,很多人在银行开卡,然后三五百买给第三方,人家就用这些卡在电子设备上限额内套现!你说这事该怨谁?

用户14xxx35 回复 01-16 21:54
有些人自己把钱转出去了,却怪第三方,也是绝了...

云醉月微眠

云醉月微眠

8
2025-01-16 09:24

小编你能不能不要胡说八道乱带节奏,你这是跟国家跟银行多大仇在这瞎编,前段时间我一朋友被骗子视频冒充警察骗了几万块,还被人骗的找朋友借钱(这朋友可是高学历,可能是人有三迷当时迷糊了吧),正是银行发现连续转账不正常直接给账号冻结了才避免了更大损失

用户17xxx88

用户17xxx88

8
2025-01-16 00:52

不取那张卡里钱,直接抵押贷出就行

冰原

冰原

8
2025-01-16 13:19

因为随便你怎么说,他都要想办法把钱转移给诈骗分子

用户65xxx75

用户65xxx75

8
2025-01-16 10:50

银行的漏洞。

老李

老李

8
2025-01-16 18:39

问得没错,是这么回事,正常的存取,要过五关斩六将,层层设卡,为什么还有大额存款给犯罪分子转走

酸菜大帅锅

酸菜大帅锅

8
2025-01-16 08:46

银行询问当然是为了客户好。为了点手续费,帮助诈骗犯取现金,最低拘留,最高判刑。别以为帮人取点钱不至于违反刑法!

愚夫

愚夫

7
2025-01-16 13:04

里应外合才能成事半功倍

香哥里拉

香哥里拉

7
2025-01-16 13:07

银行就是逼你去网上转账,好收手续费。

走在阡陌上

走在阡陌上

7
2025-01-16 10:50

被骗的都是些什么人

用户42xxx45

用户42xxx45

7
2025-01-16 12:01

因为银行是合伙人

踏雪寻云

踏雪寻云

7
2025-01-16 10:51

骗子取钱方法之前有看过报道是用了很多假身份办了一堆的银行卡,多个人分散到取款机取款,在你把钱转到骗子账户很短的时间内就把所有的钱都取现了。

哥帅是必须的

哥帅是必须的

7
2025-01-16 12:17

小编想说,银行故意为之,好冻结黑金,补银行漏洞,对不对?

平安就好

平安就好

7
2025-01-16 11:46

人口基数太高,就算很低的百分点,也已不少钱了。

朋友

朋友

7
2025-01-16 11:28

这些规则只防君子不防小人

尽在笑谈中

尽在笑谈中

7
2025-01-16 05:52

其实银行的借记卡有一个不合理的,就是存取的限制,取钱限制是为了安全,但本人取钱是否不该限制?更离谱的是存钱都限制,我觉得这个大可不必了吧。[眯眼睛笑]

享受生活

享受生活

7
2025-01-16 02:25

内鬼

汪先生

汪先生

7
2025-01-15 21:16

我也很想知道

石2004

石2004

7
2025-01-15 22:35

现在从银行渠道已经很难了,骗子已经开始雇一帮子台湾人上门取钱了,干一个礼拜就回台湾。

用户13xxx01

用户13xxx01

7
2025-01-16 06:33

对,转账也不限额了,你要给正常的事情转账,一天就给你限五千

骑猪去旅行

骑猪去旅行

7
2025-01-16 18:58

又是大鱼号,带什么节奏

蛟龙

蛟龙

7
2025-01-16 13:00

经常接的虚拟运营商,为什么是虚拟运营商?

睿智丹勇

睿智丹勇

7
2025-01-16 17:26

如果你有几万个小目标银行才懒得问你呢

用户19xxx22

用户19xxx22

7
2025-01-16 18:49

银行故意的,只要是大数字银行就知道这笔钱肯定是给人家骗的

顶级评论员

顶级评论员

7
2025-01-16 18:34

还在带节奏,你是诈骗份子的水军吧??你知道就因为银行这样阻止了多少被骗的人??不要一直带节奏,迟早一天你死无全尸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7
2025-01-18 10:53

有没有可能它们才是大股东

momo

momo

6
2025-01-16 14:08

你是不是傻,不然钱怎么流出去?一句诈骗资金追讨很难基本上不要想就直接结案了。贪污来的找马仔接个电话十万十万的回款国外皮包公司特殊账户,银行核对国外正好注册公司转出去,最后一句我是被诈骗的有通话记录,不是我洗钱方式,洗出去的?你能抓他坐牢说他大额转账?银行转出去的我只是提申请,那平常转账一万以内又为什么限额?一到国外账户就立马转过去呢?

九爷

九爷

6
2025-01-16 18:31

谁叫你存钱

lzs0753

lzs0753

6
2025-01-16 13:11

细思极恐,因为这是所谓的专家出的主意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6
2025-01-16 09:16

搞诈骗那些人根本不用担心限额转不出去,而是苦无找不到可以安全收钱的账户,让警察无法追踪的卡

我来啦

我来啦

6
2025-01-16 19:43

得双面管控进出都得大额管控

悟石

悟石

6
2025-01-16 07:32

河南更严格,异地卡到河里只能转五千。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6
2025-01-16 20:34

现金被骗自己负责,大额转账被骗银行要负责。

solor

solor

6
2025-01-16 17:27

并不是所有人取5000块都有限制,大把老账户转个几十万很正常,新账户因为银行不知道会不会用来诈骗,所有就各种限制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6
2025-01-16 14:16

对诈骗犯,你要证明你是诈骗犯,否则就可以转钱。对普通人,你要证明你不是诈骗犯,才可以转钱

用户38xxx04

用户38xxx04

6
2025-01-16 10:16

跟银行勾结的呗

真绪

真绪

6
2025-01-16 10:38

诈骗者诈骗了银行,银行做样子,实则没起作用,这是掩饰自己的无能。反而给普通民众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请用其祂昵称

请用其祂昵称

6
2025-01-16 02:09

我有个办法挣银行的钱,就是利用银行这个规则,让银行哭都没地方哭

aaaaaaaaasaas 回复 01-28 21:04
说说什么方法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6
2025-01-16 08:17

严重怀疑,银行是不是那个?

步步高升

步步高升

6
2025-01-16 02:02

哈哈哈哈哈,知道什么是ATM吗?

professor xiong

professor xiong

6
2025-01-16 09:56

内鬼

灿坤

灿坤

6
2025-01-18 16:10

银行的监管部门有内鬼?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6
2025-01-16 09:01

电诈关你银行什么事,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被诈后也是帽子叔叔的事。取限,冻结难为的都是些正经的要钱用的,甚至是救命的!那些电诈人员有多种方法从银行取出钱来。

ADWE

ADWE

5
2025-01-18 22:39

不明白事还有,比如买手机电话通迅,要身份证实名制才行。但骗子可以通过移动网络打来虚拟的假号码隐藏身份。所以电信诈骗与电信营运公司有直接的关系。

大客路看社会

大客路看社会

一如既往,每天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