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费刺客!上海,一男子贪图便宜,购买了40元的暖风机,每天不间断使用,连续开启了

爱波尚克 2025-01-13 16:22:51

电费刺客!上海,一男子贪图便宜,购买了40元的暖风机,每天不间断使用,连续开启了一个月!因为屋内气温太高,男子甚至会打开电风扇散热!本以为电费比以往多一点,谁料看到账单后,男子彻底傻眼了!   你以为冬天最贵的,是羽绒服?是火锅局?   其实这些都不是,最可怕的,是躲在暗处的“电费刺客”,它能让你钱包空空,欲哭无泪,不信?   看看最近上海那位老哥,40块的暖风机用一个月,电费账单直接飙到1092.6元,够买27个同款暖风机了,在心疼之余,我们也得好好盘盘这些“电费刺客”,别再被它们背刺了。   “电费刺客”这词儿,最近在网上可是火得一塌糊涂,随便刷刷社交媒体,吐槽电费高的帖子一屏都刷不完,看来被“电费刺客”盯上的,不止上海那位老哥一个,那么,这些“电费刺客”究竟是何方神圣?   其实它们就藏在我们日常使用的电器里,就比如说电暖器和电热水器,冬天洗澡时,热水器必不可少,而要想让屋里暖和点,电暖器必然是很多人的选择,但它们耗电量是真的高,用起来得悠着点,不然钱包遭不住。   更坑的是那些超龄电器,简直就是“电老虎”,它们不仅耗电量是新电器的2到4倍,还存在各种安全隐患,比如漏电、线路短路什么的,想想都后怕。   所以家里的老电器,该换就得换,别为了省点小钱,最后花了大钱,还把自己置于危险之中。   提到让整个房间变暖,除了空调,还有电热油汀、踢脚线取暖器这类设备,它们升温效果确实不错,能让整个房间都暖和起来,但耗电量也是真不低。   现在市面上很流行石墨烯取暖器,号称加热快、更轻薄,但耗电量其实也没比传统取暖器低多少,想省电的朋友还是别抱太大期望。   再说回上海那位老哥,40块买的暖风机,24小时不间断地开,一个月下来电费破千,也是让人大跌眼镜,更奇葩的是,他还同时开了电风扇,这是嫌屋里不够热,想制造个“人工桑拿”吗?   这种操作,电费不飙升才怪,而这个案例也给我们提了个醒,那就是贪小便宜吃大亏!   买取暖器不能光看价格,还得注意电费多少,40块的暖风机看着便宜,但用起来可能比几百块的空调还费电,那冬天到底怎么取暖才最划算呢?   挑选取暖设备得看自己到底需要啥样子的,不是所有“新科技”都省电,有些所谓的“黑科技”产品,可能只是营销噱头,实际耗电量并不低,就比如前面提到的石墨烯取暖器,虽然加热快,但耗电量依然不小。   最好别老让大功率电器连续工作太久,那位上海大哥全天候用暖风机,电费能不贵吗?   如果只是短时间需要取暖,可以选择一些功率较小的电器,或者使用更节能的取暖方式,比如多穿衣服、晒太阳等等。   最后,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比如合理设置空调温度,避免频繁开关电器,这些小细节都能帮你省下不少电费。   冬天取暖,既要舒适,也要经济,别被“电费刺客”盯上,理性消费,安全用电,才能过个温暖又省钱的冬天。

一般电暖器1.5一2.2KW,按2Kw算,24小时不停,一天48度电,仅电暖器一个月就1444度,一个月1千多块钱电费,不奇怪

空调制热不比制冷费电,关键是关闭辅助加热功能,那玩意就是比压缩机快十分钟左右加热,但电热板耗能不是盖的

冷知识,空调做功是搬运,把外面的热量搬运到里面[doge]夏天把里面的热量搬运到外面,取暖器用多少电就加热多少立方空气,只要空调外机不结冰还是空调省钱

0 阅读:102228

评论列表

连波 社区全科医师

连波 社区全科医师

56
2025-01-14 21:46

买电暖气不看功率的,额定1000w一小时一度电,一天24小时15元电,一月450。但凡初中物理好好学学也不至于浙都不懂吧,基础的科学素养。

乐子 回复 01-15 05:04
电暖气就没有1000瓦这么小的功率,

看看新闻读读报 回复 01-14 22:38
唉,你还是没出社会不知道社会的险恶哦,记住电费有档次的,一档是你说的范围,二档也多不了多少,关键是三档就成商业用电了 24小时要20多了[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tengjie123456

tengjie123456

54
2025-01-14 19:27

我一个远房堂哥在水电站上班,客厅里是明线三相四线,冬天去他家打牌,要穿衬衣,空调,不存在的,电炉,好几个,厨房居然搞了个柴火灶,烧柴?不存在的,灶里嵌电炉,后来用电不免费了,要钱,多少?一度4分钱,他说受不了了,太贵,一个月要400多块电费

鼎爷

鼎爷

50
2025-01-14 21:01

八十年代修电站,占用村里各种资源,明确本村用电不收电费。农村的屋子,一间安装4个500w,没有现在一个100亮。家里煮猪食的大锅下面3000w的至少三个起,现在还装了遥控,早上躺床上给八戒把早饭遥上还可以耐会床[大笑]后来看不是办法,根据人口啥的来了个上限,节约归己。有的家庭年终还有返现。

celsius99

celsius99

48
2025-01-14 19:22

干燥天气0℃以下,潮湿天气5℃以下,不适合空调制热。

UC用户

UC用户

46
2025-01-14 12:35

买个电器功率多大自己不看一下的?

widego 回复 01-14 20:16
他要会看就不会一直开了

人世浮沉繁华落幕 回复 01-15 13:04
小学毕业,看了也看不懂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46
2025-01-14 20:07

还有冷热转换比不一样……

好人未必好报 坏人凭啥安乐

好人未必好报 坏人凭啥安乐

45
2025-01-14 23:22

我就吃过这种亏,还好只是几天。电暖气比空调费电,制热效果还远不如空调。同样2000瓦的功率,电暖气也只不过把30平米的屋子温度提升两三度,换成空调可以让你光着膀子。

木木 回复 01-15 16:11
我家的显示是设置温度

好人未必好报 坏人凭啥安乐 回复 01-15 21:27
就是这几天,河北,家里平时不长期有人。无人时屋里十七八度,也就没要供暖,回家了就开空调。前几天最冷的时候,为了洗完澡从卫生间出来不冷,开空调把客厅和门厅的温度提升到了27度。我家屋子小,客厅+门厅也就二十二三平米吧,空调是一个小两匹的挂机。为了舒适开空气加湿器,湿度提升到五六十。平时不洗澡了的时候,室内温度就维持在二十二三度。

刀客

刀客

42
2025-01-14 17:38

这暖风机质量绝对可以,连续干一个月不趴窝。

向南的窗 回复 01-14 19:22
而且制热效果还好啊 热的他都快顶不住了 我怀疑他是给这个小电器变相打广告呢 我都想买一个了 拿到单位用

求其 回复 向南的窗 01-15 16:13
6

朋友

朋友

39
2025-01-14 13:34

40块的暖风机就能把家里加热到要开风扇,这绝对是良心产品。你说耗电,不耗电的暖风机可以冻的你发抖。

看看新闻读读报 回复 01-14 22:40
我28在某多买了个几乎一样的,用电费计量器看过是足额功率的一天最多开3小时

用户34xxx64 回复 01-15 15:40
开风扇大概率是想把热风吹满房间,小取暖器升温覆盖范围有限。

tb8789650

tb8789650

38
2025-01-14 22:41

电阻加热是初中生学的,压缩机制冷制热至少要高中中专学吧,能效比至少3点几,肯定更省电,电辅热是给外界零下很冷时用的怕空调趴窝,南方根本不需要用

用户17xxx70 回复 01-15 01:32
空气能在环境温度7度以下时能效比最多不超过2,环境温度0度以下基本上达不到1。

阿东

阿东

37
2025-01-14 22:02

制热的效率远高于制冷,当然就便宜了。

大牛

大牛

34
2025-01-14 16:11

省电买个电热毯白天裹身上,晚上垫床上,一般人我不告诉它[滑稽笑]

用户67xxxx87

用户67xxxx87

33
2025-01-14 22:11

装修的时候可以考虑给家里装个地暖,然后用燃气烧水取暖,相同价格下,燃气热值比电要高一倍的。

用户67xxxx87 回复 01-18 15:47
长时间取暖地暖就是最省钱的,没都用过别在网上秀智商。

A 我来了 回复 用户67xxxx87 02-02 11:27
听说过西气东输吗?你才用了几天燃气?

用户44xxx28

用户44xxx28

33
2025-01-14 22:14

电费多的原因不是用啥取暖设备的问题,这是傻子一样暖风机24小时不停机还同时开电扇降温连开一个月的问题。就是把空调设定成辅热和全功率制热24小时不停机用一个月也一样。

逝水年华

逝水年华

33
2025-01-14 16:26

40块的暖风机能把家里加热到要开风扇?这暖风机哪里有卖?给我来一车[静静吃瓜]

看看新闻读读报 回复 01-14 22:41
看面积,小户型密封好的可以不穿都热,因为我有一个外观差不多一样的,想要就某多买个牌子的吧,东西效果确实是好,就是太费电了

逝水年华 回复 01-14 23:24
南方撑死开三个月,3000电费还能死人[捂脸哭]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30
2025-01-14 15:07

以前的没有,现在的有辅助加热板,那玩意耗电大,关闭它,你再试试

买火柴的怪蜀黍

买火柴的怪蜀黍

28
2025-01-14 13:40

40块的电暖风标称1000瓦2000瓦两档,实测700瓦1400瓦……每天24小时不间断33.6度电,一个月1008度电……

用户12xxx56 回复 01-14 20:24
我买了个最高3200瓦的[横脸笑],一档也1600瓦[笑着哭]

空城

空城

24
2025-01-14 23:19

我们九个同事之前在贵阳租了一栋民居,冬天又冷又潮!晚上睡觉被子感觉就像洗衣机里脱完水没晾那种感觉,然后我们一人买了一个暖风机,当月耗电九千六百多度😂😂😂

梦想家 回复 01-15 00:19
我在安顺呆了一年,夏天都用电热毯加热,纯棉的太潮了,下午能下一个多月,心真累

和风 回复 01-15 08:58
线路受不了,白痴。

退休后闲逛

退休后闲逛

22
2025-01-14 15:28

24小时,1100元电费,这个功率不大的,或者说是虚标的。还有其他电风扇之类,这玩意1500 W都不到,每小时是用1.5度电,但效果并不好。我浴室5平米,2.2米高,一个美的对流取暖气,,二档2200 W,要先开20分钟才能感觉到温暖。

退休后闲逛 回复 01-15 10:45
不是听说,是事实。上海的冷是湿冷,冷到骨子里的。

jessepinkmen 回复 01-15 10:48
冷多穿点衣服就可以了,不会死的,热是真的没办法,真的会心慌中暑死人的,上海夏天没空调那真的没法活

来到你的世界

来到你的世界

20
2025-01-14 13:40

但凡有点常识的都知道,

快乐的小老虎 回复 01-14 18:19
初中物理没学好

小鸡炖蘑菇

小鸡炖蘑菇

18
2025-01-14 13:59

如果室外10度以上开空调比什么都划算

西风

西风

18
2025-01-14 18:18

这老哥是以为暖风机很便宜,又那么小个,用不了多少电吧?那这位就是初中物理睡觉的那种吧。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14
2025-01-14 23:12

40块钱的这种电器能连续运行一个月?一个小时恐怕就要起火了

用户36xxx86

用户36xxx86

13
2025-01-14 22:00

别的不说!40块钱的电吹风能连开一个月没坏!确实良心出品啊!

向南的窗

向南的窗

13
2025-01-14 19:19

每天开二十四小时 连续开一个月?好家伙 质量真不错 上链接

用户72xxx65

用户72xxx65

12
2025-01-14 22:47

自己傻还怪电器

用户99xxx00

用户99xxx00

12
2025-01-15 00:05

能24小时使用1个月的暖风机才40元,我觉得这性价比是可以的。

wangmin78

wangmin78

11
2025-01-14 22:24

其它电器可以宣传省电,因为可以减少耗电转换成的热量,唯有加热电器不可能,减少耗电它就不热了。

幸运青花瓷

幸运青花瓷

11
2025-01-14 20:21

隔壁味品店一个单身汉,十几块钱买了个鸟笼电暖器,用了一个月交了400多的电费。回头宁愿挨冻都不开了,要把那玩意儿送给我我没要

之肋花园

之肋花园

11
2025-01-15 07:15

你想屋子里暖,不管电暖器和空调和其它加热,必须花大钱,想少花钱而且屋子暖和是不符合能量守恒定律的,空调广告 一晚上只用一度电就是骗消费者的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11
2025-01-14 12:46

不可能 什么牌子电器耗电这样严重 不要侮辱大家智商

西几 回复 01-15 08:49
兄弟,回家翻翻你的家用电器,看下有什么是低于900w的,凡是有加热功能基本上都是1000以上,一个小时最少一度电,这个很奇怪吗

用户10xxx71 回复 01-15 16:17
暖风机这东西功率很大,别看小,耗电比空调厉害多了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11
2025-01-14 16:27

平均三十来块钱一天,一小时一块钱不到,也不是很遗嘛

用户10xxx70 回复 除奸行动队 01-14 19:02
一天40小时[静静吃瓜]

除奸行动队 回复 01-14 16:50
三十一天,一小时不到一块,一天好多个小时?小学毕业了么?[滑稽笑]

宏杰

宏杰

11
2025-01-14 21:18

空调。夏天是从36度调到26度,调10度。冬天是5度调到22度,调17度。应该是冬天耗电多

疲于奔命

疲于奔命

11
2025-01-14 21:40

一天一度电,智商税,拿智商交税

牛犇犇

牛犇犇

11
2025-01-15 06:55

只要是电加热,24小时开机电费肯定是那么多,和价钱高低有啥关系?要是用空调能省一些空调

途牛

途牛

10
2025-01-14 22:24

知识不够,金钱来凑!

点点滴滴

点点滴滴

10
2025-01-15 08:42

还以为是能量守恒失灵了呢

于大嘴遛得一手好狗

于大嘴遛得一手好狗

10
2025-01-14 18:50

取暖最经济的做法是用电热毯,几十瓦

许璋珉

许璋珉

10
2025-01-14 23:17

能量守恒,知道不?想要那么暖和,就要花那么多电,用啥取暖器都一样。用空调估计是最省电的了。

汽车改装导航音响隔音灯光内饰

汽车改装导航音响隔音灯光内饰

10
2025-01-14 18:08

一般二千瓦一小时就是二度电,一天就是48度,家庭六毛就是三十,一个月一千很正常

chiangrai

chiangrai

10
2025-01-14 23:30

智商低而已

打坏公司

打坏公司

9
2025-01-14 21:57

看见了,奥克斯[捂脸哭]

相逢何必曾相识

相逢何必曾相识

9
2025-01-14 22:26

买过一个暖风机,工地上用的,家里不敢用,三千五百瓦[哭笑不得]

用户5582866232

用户5582866232

9
2025-01-14 22:33

多好的产品啊!问问左右邻居需要暖气不?40块就能干个暖气站了,多好!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9
2025-01-14 15:43

这人脑子有病,电吹风就一根电热丝,1500瓦,用一小时就一度半电,你照算

用户18xxx40

用户18xxx40

9
2025-01-15 06:34

物质不灭,能量守恒。电暖器节能别抱太大希望

昌南

昌南

9
2025-01-15 07:37

我只想说 这四十块的电器质量是真好

LEE

LEE

8
2025-01-15 05:31

文盲吗,不看功率

熙熙攘攘

熙熙攘攘

8
2025-01-14 23:09

我夏天把空调打开,再放个2kw的暖炉,这样是不是更聪明

用户11xxx42

用户11xxx42

8
2025-01-14 21:23

这暖风机质量杠杠滴

被错过的千里马

被错过的千里马

8
2025-01-15 04:37

你24小时开空调更贵

用户65xxx00

用户65xxx00

8
2025-01-14 15:04

制热用变频冷暖空调最省电了,有暖气当我没说。

尽在笑谈中

尽在笑谈中

8
2025-01-14 23:23

一个月不停暖风机才1千多一点?看看你的机功率有多少千瓦时?1千瓦1小时一度电,基本上可以算出来的。不过可能瓦特当年的计算是错的吧,现在有些电表是提了速,那就不好算了。[红脸笑]

用户16xxx27

用户16xxx27

8
2025-01-14 21:30

热水器最好定时选择谷电用最合适

用户14xxx23

用户14xxx23

8
2025-01-14 20:00

仔细看空调标识,制热的功率都比制冷功率大!!

马道成功

马道成功

8
2025-01-14 21:39

电取暖肯定费钱,当气温低于零度,不管你用空气能还是电锅炉或电暖器都差不多。

rdbzxyy88

rdbzxyy88

8
2025-01-15 08:39

能量是守恒的

平常

平常

8
2025-01-15 07:02

.40块钱的暖风机,能不停机连续干一个月,这䁔风机质量也是杠杠滴

用户18xxx90

用户18xxx90

7
2025-01-14 15:41

暖风机热町都是电老虎。家里温度上不去电费倒是用的很快其实就是热了一点点地方

wu_hiwa

wu_hiwa

7
2025-01-15 07:29

几千元的暖风机也要这么多电的,有什么希奇

Money你别跑

Money你别跑

7
2025-01-14 13:33

2kw左右吧一个小时 一天50度 一个学生1500度 还可以吧

多多

多多

7
2025-01-15 04:49

牌子是奥克斯的!!!连续开一个月不坏

多来米

多来米

7
2025-01-15 07:08

取暖器至少一千五W,这点常识都没有,你用什么?一月下来至少七八百电费。

平常心

平常心

7
2025-01-15 05:44

实际的不是40块的电暖风费电,就是400块钱买的电暖风也一样费电。只要是把电能变成大热能的电器没有一个省电的。要想屋里暖和必须要有是够大的用电功率才行,网上那种所谓的一天一度电的都是骗人的

说书人

说书人

7
2025-01-14 22:58

但凡初中好好学习就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

亦舒逸夫

亦舒逸夫

7
2025-01-15 06:53

什么牌子电吹风机,质量太好了吧,二十四小时开着,而且连续一个月,没有烧坏!

脱色的夢

脱色的夢

7
2025-01-15 05:37

又想马儿好,又想马儿不吃草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7
2025-01-14 23:50

想用个2 3百瓦的电暖气带动80平取暖就是个笑话,至少也得个2000瓦,一个小时我这里1块钱24小时就是24块钱,一个月就700多然后你屋里的温度也就会从7 度8 度升到11 2度的样子,想热至少5000瓦,就是烧煤气罐取暖的,一直烧15公斤的估计也用不了5天,一罐我这里120,你算算,最合适的还是集体供暖,一平方25块

夕暮烟云

夕暮烟云

6
2025-01-14 18:59

电能转化成热能最好计算了。

♂傻小子☆☆☆

♂傻小子☆☆☆

6
2025-01-14 22:03

我觉得这电暖器质量好。不间断使用竟然没坏[赞]

雄霸天下

雄霸天下

6
2025-01-15 04:20

SB操作

captainco

captainco

6
2025-01-14 22:48

人家写着功率2000w自己不会算吗?还整天开着?同时开两个有些屋子电线可能会烧

蔚蓝

蔚蓝

6
2025-01-15 08:59

脑子呢?还刺客,哪个电加热取暖功率不两千瓦左右?不耗电就怪了,这是基本常识

驻倭华军

驻倭华军

6
2025-01-15 02:14

一般这种是2000w。

用户11xxx33

用户11xxx33

6
2025-01-15 00:27

40块钱的东西能让你热的开风扇,还连续干1个月,这质量杠杠的[大笑]

枂

6
2025-01-14 23:38

如果是事实,这玩意挺划算啊。一个月才1000电费。这可是2小时开着,而且屋内气温太高还要开风扇。

窗外不归的雲

窗外不归的雲

6
2025-01-15 08:52

电功率是定死的,两千瓦取暖器一个小时两度电,通常电水壶的发热管功率才一千五百瓦,你24小时开?嘿嘿,交电费就要肉疼了。

莴苁茈苡芯

莴苁茈苡芯

6
2025-01-15 07:47

自己蠢,别赖暖风机

天涯沦落人

天涯沦落人

5
2025-01-14 23:59

我知道耗电,所以拿到上班地方插[开怀大笑]

特有谱

特有谱

5
2025-01-15 09:52

冬天最好的还是房子自保温,这样穿暖和点就没事了,温度也会因为人的活动提升,如果房子不保温的话,比如我家,就只能桌罩电炉,那个耗电一般,能接受,睡觉就用电热毯。电热风是最费电的,只有商业运营区才用得起

忘记时间的钟

忘记时间的钟

5
2025-01-15 10:47

功率写在那,电费多了怪人家[捂脸哭]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5
2025-01-14 13:28

用户10xxx86 回复 01-14 13:29
24小时电费过千贵吗?

四海八荒

四海八荒

5
2025-01-15 09:39

暖风机是国家电网或南电出品的吧[滑稽笑]

qdsomke

qdsomke

5
2025-01-15 10:42

不可能是上海人干的,一定是个农民伯伯

用户15xxx55

用户15xxx55

5
2025-01-15 11:18

空调有热泵,在外界气温不是很低的时候可以吸收外界的热量给房间里取暖。所以空调比纯电阻取暖的小太阳制热效率高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5
2025-01-15 09:21

这个40元的电暖气质量真不错。

秋日一枫叶之男瓜

秋日一枫叶之男瓜

5
2025-01-14 20:06

并不多,一个月不停的话!暖风机功率基本2000瓦朝上,1天50度,一个月1500度,再加上别的电器,一个月1000块钱,很正常的!

看看新闻读读报 回复 01-14 22:43
记住电费有阶梯的,上三档他更要哭了

舔狗教父

舔狗教父

4
2025-01-15 15:39

怎么不说他省了地暖的几万块,比好的取暖器省几百甚至上千,能量守恒定律,只要你是用电,同样温度空间用哪种电器都差不多,非要较真就是烧煤省钱一点,煤的热量高,就是不清洁,接下来就是燃气,热量还是比电高,电是最清洁的能源了,就是三种里取暖最贵

求其 回复 01-15 16:20
其实是做中空最省钱,冬暖夏凉。在我们广东人的概念里,不阴冷就算暖和了。做了双面中空后基本上家里面就能穿个睡衣。只是有条件做这个得别墅或者民房,成本也比较高。我是仅在隔音娱乐房里做了两层木夹板的,形成了中空效果,跟其他房间对比已经极其明显了

舔狗教父 回复 求其 01-15 18:36
是这么回事,房间保温才是关键,其实自己房子够大的话,完全可以直接木方上墙,然后石膏板封,腻子,刷漆,这样就能很好的保温,窗户再断桥铝,中空玻璃,这样稍微来点热量升温就会很暖了

用户16xxx81

用户16xxx81

4
2025-01-15 03:43

没错

飞蛇利刃

飞蛇利刃

4
2025-01-15 10:14

你就说它能不能制暖吧?怕花钱就别用呗,这有什么好吐槽的?

用户17xxx73

用户17xxx73

4
2025-01-15 08:43

2200瓦

支卜织布知

支卜织布知

4
2025-01-15 09:01

智商不够,电暖器不背锅

苍天有眼儿

苍天有眼儿

4
2025-01-15 14:55

烧炉子24小时不间断一个月也要一两千吧,怪谁小气人儿当水饺速冻着最省钱

千⛄里⛄雪

千⛄里⛄雪

4
2025-01-15 09:52

你这24小时开着用1个月,说明人家质量好....电费很正常

十秒之外

十秒之外

4
2025-01-15 09:15

这么正常、非常正常的“取暖费”,有啥可讨论的!?用电用气取暖,一天持续、不关不调温,费用只高不低,生活常识,难道这是高难数学题、物理题?

晴天

晴天

4
2025-01-15 09:46

空调24小时开一个月也就几百,不可能一直开的

吃火锅不数签签 吃串串才数签签

吃火锅不数签签 吃串串才数签签

4
2025-01-15 14:28

24小时开,也是个牛人

yourway1978

yourway1978

4
2025-01-15 11:17

物理老师气的死去活来

叶无心

叶无心

4
2025-01-15 12:22

我买过一个55块钱的鱼缸泵。50w。结果一个月给我干出来200块的电费。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4
2025-01-15 06:16

电费不多呀,我空间只开8小时还快一干呢,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4
2025-01-15 10:47

被他们忽悠的都是九年义务教育没学好的,能量守恒不清楚?

九天

九天

4
2025-01-15 11:15

都是不上学不知道能量守恒定律吗?

Tina鲍

Tina鲍

4
2025-01-15 09:27

够支撑一台家用的中央空调了

爱波尚克

爱波尚克

每天给大家分享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