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中三巨头或许会再次上演“雅尔塔”式会面——在乌克兰领土问题上,美方向俄方

顾议史 2025-01-12 22:38:07

美、俄、中三巨头或许会再次上演“雅尔塔”式会面——在乌克兰领土问题上,美方向俄方做出让步;中俄在格陵兰岛问题上默认美国;美国在台湾以及存在所谓争议的南海诸岛主权问题上,向中方做出妥协!…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万事皆有可能!

美国人要是一意孤行,明目张胆地非要拿下格陵兰岛,丹麦以及欧洲各国又能有多大本事表示反对呢?更别说动用武力阳止了,即便想动用武力,实际上由美国人主导的北约也会横在那里,让欧洲根本动弹不得。也就是说,如果俄罗斯按兵不动,也和欧洲各国一样无奈地咽下这颗苦果,那特朗普还真有可能让美国在“战后”八十年之后,风光上一回(再次"伟大")。 可问题是,普京、俄罗斯会默认美国在自己头顶上,如此肆意妄为的“动土”吗? 这个事儿,还真不好说! 深陷俄乌战争泥潭难以身拔,这种痛苦和持久的煎熬滋味儿,只有普京的俄罗斯、俄罗斯的普京最清楚——万般无奈之下,普京会不会以格陵兰岛问题上的退让为筹码呢? 万事皆有可能!

要是这样的话,那可真就害苦了泽连斯基,丹麦也跟着倒了八辈子血霉了! 擅长做“生意”交易、商人出身而非政客的特朗普,和正处于内外交困中说一不二的俄罗斯总统普京,还真有可能在接下来的美俄首脑会晤中,一拍即合! 一切皆有可能。

把那么大一块地儿一口生吞下去,这事儿足够美俄欧洲,尤其是美国人忙活好一阵子的了,也就是说美国人要拿出相当大的一部分精力(注意力)要来做这件事!注意:"相当大的一部分精力(注意力)"!文章,就在这里! 首先,要做丹麦人的“思想工作”;其次,这“其次”的工作甚至比“首先”的思想工作还难做——欧洲的法、德、英、意等众多利益攸关方国家;第三,就是世界舆论!一个大国美国,强硬地以武力相威胁,吞并他国这么一大片领土,是不是很骇人听闻?! 你们美国人这吃相,未免也太狰狞了吧?! 你那经常挂在嘴边的“和平、博爱、民主、自由、主权”呢?

总之,1月20日之后的美国的4年,将是特朗普折腾美国的4年,同时,这4年里,世界也不会太安宁…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特朗普,你可要听好了!

9 阅读:139105

评论列表

用户98xxx64

用户98xxx64

561
2025-01-13 05:10

现世界格局在变,俄收乌领土,美国收加拿大,,我们中国不能只盯着台湾那点点,格局打开,外蒙古,远东,朝鲜,韩国,藏南,越南,菲律宾,缅甸,琉球,把南海,东海,渤海全收入囊中,变为内海,一定要收回,随时做准备,为子孙后代,

Mr.涛 回复 01-13 10:44
缅甸是要吞的,印度洋出海口

mike 回复 01-13 07:14
格局再打开一点,澳洲

用户98xxx64

用户98xxx64

192
2025-01-13 05:17

弱肉强良的世界,干嘛要限制自己的胃口,谁的胃口大谁最后就是赢家,一个小岛怎么能满足14亿人口,打打牙还差不多……评什么俄罗斯人口1.4亿,拥有1700万平方公里领土还到处抢,中国人口是俄的十倍,土地面积是俄的一伴,远东本就是中国的,要敢提才敢收

用户54xxx63 回复 01-13 08:36
远东换澳洲不香么

用户98xxx64 回复 用户54xxx63 01-13 10:46
都要,统统都是中国的,清朝一二战时期,中国遭列强入侵,丧门辱国,赔款割地,现很幸运,现站在高点,世界重新洗牌,我们这次绝不手软,能收多少是多少,14亿人口的大国按全球总面积也分也不止960万平方公里领土,

六月之末

六月之末

142
2025-01-13 09:46

凭什么拿台湾跟其他两个地方比,根本没有可比性,作者是在歪曲台湾本来就是中国的事实吗?怀疑是汉奸。

hhyz 回复 01-13 16:35
台湾问题根本就不能上谈判桌,咱们还是谈谈蒙古和东南亚的问题吧

用户10xxx34 回复 hhyz 01-14 08:30
对的,台湾问题是中美建交的基础,没有这个基础两国根本就不可能建交

江渐月

江渐月

114
2025-01-13 09:45

台湾与南海本来就是中国自己的,怎么能用来谈判交换呢?!

惠民 回复 01-13 20:56
琉球群岛和藏南也是中国的

江渐月 回复 惠民 01-13 22:08
琉球群岛即不是美国的,也不是日本的。

用户98xxx64

用户98xxx64

113
2025-01-13 05:12

美俄收的是台湾几百倍面积,我们中国也不能吃亏,什么黄岩岛,直接要菲律宾

用户10xxx80 回复 01-13 13:19
要菲律宾,没说要菲律宾人

用户13xxx02 回复 01-13 10:15
要菲律宾干嘛,养猴子吗,我们就要海通道,我们的商品发往世界不受控制

丫C黄山

丫C黄山

81
2025-01-13 09:14

台湾的主权是不会被交易的,交易的东西肯定是别的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76
2025-01-13 08:48

美国吞格陵兰,俄罗斯吞乌东四州,我国首先收台湾,然后藏南.拉达克,然后外蒙古,一步步来

用户38xxx88 回复 01-13 15:38
说的好,和格陵兰岛比较,澳洲的矿石足够东大需求

05544 回复 01-13 15:09
你想挑拨中俄?只能先收台。收缅

竹鼎

竹鼎

71
2025-01-13 09:47

台湾,南海诸岛是中国固有领土。要讨论的是,琉球群岛,藏南,达拉克,库页岛归属问题来交换。

中原-何益荣

中原-何益荣

62
2025-01-13 09:44

从美国人的角度来说,特朗普就是开疆拓土,封狼居胥,就是伟人。

中原-何益荣 回复 01-13 23:09
一个政客做事有规律可循,毕竟不能当一辈子的总统。一个商人做总统,特别是一个非常有钱的商人做总统就不好说了,因为钱对特朗普来说意义不大,所以特朗普我觉得真能做成事

用户10xxx34 回复 01-14 08:26
干成了是这样,但现在说比肩华盛顿还为时尚早

Jimny

Jimny

52
2025-01-13 09:31

我觉得中国应该提出把库页岛收回来,否则不支持俄罗斯

用户10xxx34 回复 01-14 08:28
现在不是趁人之危的时候,毕竟老美还没彻底崩溃,但是支持的力度可以调节,要让大毛既输不了也不太好赢

泰山石敢当

泰山石敢当

51
2025-01-13 11:58

不行!台湾本来就是中国的领土,美国和俄罗斯却是吞并别国的领土,如果三国达成协议,必须把澳洲划给中国![赞][赞][赞]

竹鼎

竹鼎

50
2025-01-13 11:09

台湾,南海诸岛是中国现有手中的固有领土,要讨论的是中国的琉球群岛,藏南,达拉克,蒙古,库页岛的归属问题。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46
2025-01-13 11:01

台湾本来就是我们的,谈不上我们获益多大?既然俄要乌克兰,美要格陵兰,那我们也要缅甸,这样就能摆脱马六甲海峡对我们的影响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44
2025-01-13 09:38

他们是侵略,我们是收回自己的领土,绝对不一样。

啊哈 回复 01-13 20:50
你妈应该把你放供桌上,不该把你放出来

道理天下

道理天下

40
2025-01-13 11:20

中美俄划分:亚洲归中,美洲归美,欧洲归俄!拉丁美洲,大洋洲,非洲有待复议。

用户13xxx75 回复 01-13 13:31
我也是这么想的!

会飞的鱼 回复 用户13xxx75 01-13 14:41
亚洲,欧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南极洲,大洋洲,七大洲四大洋,小学地理课上就有,快四十年了,我还记得

用户13xxx89

用户13xxx89

37
2025-01-13 11:38

中国收台湾,流球群岛,缅甸北部地区直到胶飘港,控制南海美军让出马六甲,收回远东归还库页岛,这样我大中华可全面复兴。造福子孙后代!

满船清梦压星河 回复 01-14 07:33
还要去大洋洲主持正义,赶走侵略者及后代

海峰

海峰

36
2025-01-13 10:33

台湾和格陵兰不一样,外蒙古和格陵兰也不一样,缅甸和格陵兰还能放在一起说说。

钟点 回复 01-14 13:18
但外蒙古和乌克兰一样

李寻欢

李寻欢

36
2025-01-13 07:56

再打开一点日本、印度

沉船的船长 回复 01-14 04:42
印度是十几亿的蛆虫,谁敢要!!!

challenger007 回复 01-13 12:38
要外东北、蒙古和东南亚

如意小满胜万全

如意小满胜万全

30
2025-01-13 09:26

美国占格陵兰岛不需要中俄同意,丹麦已经准备拱手相让了,

日落而归

日落而归

29
2025-01-13 11:48

底线:中美同意俄罗斯占领乌克兰部分领土,中俄同意美国吞并加拿大领土,美俄同意中国拥有库页岛、格陵兰岛的领土。[滑稽笑]

一路有你

一路有你

28
2025-01-13 12:32

特朗普是个好总统,它将教会各国,如何用实力去拓展自己版图。未来的世界,将更加风雨飘摇,弱国也将更加难以生存。

漫步 回复 01-13 18:18
世界以前一直就是如此,只是二战之后的格局维持比较久,算是例外

用户11xxx10

用户11xxx10

27
2025-01-13 11:32

这个可以有,既然欧洲那些弹丸小国总想把自己当根葱,那就回到二战结束时的状态,让它们知道自己国家有几斤几两。

奇妙

奇妙

27
2025-01-13 10:56

两百多万平方公里的格陵兰岛才几十万人并入美国,特朗普肯定做梦都想要。你让两百多万平方公里有14亿人口的印度并入美国,特朗普肯定不要

古月木

古月木

24
2025-01-13 09:40

又是一部三国演义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20
2025-01-13 10:59

看了整篇文章中国没占到便宜作者瞎逼逼啥!

阿庄

阿庄

18
2025-01-13 09:28

中美俄划分:东南亚归中,北美归美,东欧归俄

般若 回复 01-13 12:17
这个意见好,东欧归俄,北美归美,东南亚、朝鲜′全归中。

不戒

不戒

17
2025-01-13 13:44

对中国来说,收复台湾、外蒙、海参崴、贝加尔湖等传统故土自不待言;更关键的是要踏平扶桑,消灭隐患!然后实控朝鲜半岛和中南半岛,打通印度洋出海口!我们不求国土面积太大,关键是要把国门防御线外推,保持足够的战略纵深!

梦之恋

梦之恋

16
2025-01-13 11:48

外蒙琉球藏南台湾南海缅甸一并解决

疯一般的男子 回复 01-13 12:46
南海战略要地更重要,恢复安南省[得瑟]

用户58xxx92

用户58xxx92

16
2025-01-13 13:18

如果美国一意孤行那中国也可以效仿拿下缅甸和外蒙!

用户12xxx34

用户12xxx34

15
2025-01-13 09:07

你有我有他也有。

嗯嗯嗯

嗯嗯嗯

15
2025-01-13 13:44

即便拿回台,蒙,拉达克,藏南。也才是中国故🈶领土。并没扩张

社区联络官

社区联络官

13
2025-01-13 17:27

美国收格陵兰,俄收了克里米亚和乌东四州,我们收台湾,南海和外蒙。都搞好之后我们找阿三要藏南,不行就开战。老美强并搞加拿大,大俄再战叙利亚。有意思。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12
2025-01-13 10:14

现在俄罗斯连一半的战争资源也没动用,说拖垮俄罗斯的都醒醒吧

A范

A范

11
2025-01-13 10:30

用乌克兰和格林兰岛换台湾和南海,也还可以。

休城之迷

休城之迷

11
2025-01-13 17:30

我国应该不满足于此。更应该提出:1.东南亚是中国势力范围,缅甸是中国的附属国,东南亚的大事必须经中国同意。2.琉球必须脱离日本独立。

寒江独钓客

寒江独钓客

10
2025-01-13 17:47

中美俄上三常达成如下协议: 1.加拿大、格陵兰岛归美国; 2.乌克兰等前独联体划入俄罗斯; 3.外蒙+远东300w平方千米,缅甸老挝柬埔寨,澳洲归中国。 南美非洲等地各凭本事。

刹鲶鱼

刹鲶鱼

10
2025-01-13 16:43

台湾本就我们的,还需要它们让步?把西伯利亚和关岛让出来再说

中国伟大复兴万岁

中国伟大复兴万岁

10
2025-01-13 10:12

格陵兰岛的地理位置太优越了,先不说格陵兰岛的资源。

江南

江南

10
2025-01-13 12:37

现在丹麦已经同意米国在格林兰岛加大驻军。

龙之魂

龙之魂

10
2025-01-13 09:59

格局大一点,日本岛也得收回,我们的附属国。

用户12xxx51

用户12xxx51

10
2025-01-13 12:09

K,台湾本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俄乌与美格的事情根本就是另一码事!又蠢又坏的奸贼!!

雨过天晴

雨过天晴

9
2025-01-13 15:48

格陵兰岛不是美国的国土,乌克兰是一个主权国家;而台湾却是中国的国土。作者拿格陵兰岛之于美国;乌克兰和俄罗斯;台湾之于中国来相提并论,不是糊涂就是坏!

涛哥

涛哥

9
2025-01-13 12:24

要有外拓的思维!台海、南海不是国际问题!

用户11xxx66

用户11xxx66

9
2025-01-13 17:21

我们对缅甸的领土要求必须得提及了,不要不好意思,你不好意思大家怎么平衡。加拿大格陵兰这个得多大的好意思才提出来啊,在这一点上美俄真是大气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9
2025-01-13 12:54

谣言

。。。

。。。

9
2025-01-13 17:08

光台湾和南海远远不够,想拿格陵兰岛,还得加上外蒙古、库页岛、海参崴、贝尔加湖及周边等等中国明清时期属于中国的领土全部给老子还回来!

九州烽火

九州烽火

9
2025-01-13 19:59

纯粹扯淡。。。。。

单多加赞

单多加赞

9
2025-01-13 17:45

现在还远未到开 新雅尔塔会议的时候。雅尔塔会议是在多方经过深度放血,打烂欧洲后,真的以硬实力为基础达成的协议。现在的形势,还远未达到那个阶段。

忠逆

忠逆

8
2025-01-13 17:22

特朗普喜欢做交易,那就把南海各国纳入版图,省了以后它们还再争南海。

三友

三友

8
2025-01-13 19:14

一群臆淫的人在这yy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8
2025-01-13 16:45

台湾不算,琉球,外蒙,缅甸这3个地方就行,来吧3方会谈,括分世界

kevinnancyzhou

kevinnancyzhou

8
2025-01-13 13:05

这篇文章胡说八道,误人歧途,台湾问题不可能用来交易,国家应该旗帜鲜明维护联合国权威,阻止加拿大和格陵兰岛被吞并,如果老美一意孤行,我们就将格陵兰岛当做核试验场,敢侵占直接试验核武器

一斧把儿

一斧把儿

8
2025-01-13 11:12

首先是外蒙+澳洲

一斧把儿

一斧把儿

8
2025-01-13 11:12

首先是外蒙+澳洲

看什么看

看什么看

8
2025-01-13 11:46

然后世界上所有国家会发现,三个大国闹着闹着,国家越来越大,越来越有实力,其它国家越来越惨[哭笑不得]

人人如龙

人人如龙

7
2025-01-13 09:19

乌克兰有欧洲人援助,没有美国人,照样可以与俄罗斯持久战。这三年战争,美国并没有援助多少乌克兰,主要是欧洲人援助。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7
2025-01-13 10:09

美国强吞格陵兰岛,咱们不仅收台湾,还要蒙古和缅甸,不然以后更受制于人!

孤风

孤风

7
2025-01-13 12:59

台湾本来就是我们的,而格林兰岛本身与美国没有任何关系的,这样就算默认,中国也是不划算的。

西洋参

西洋参

7
2025-01-13 11:51

有没有可能三分天下?[抠鼻]

南池

南池

7
2025-01-13 11:52

扯淡,这明显是美分混淆视听。

用户18xxx45

用户18xxx45

7
2025-01-13 12:53

收外蒙和缅甸,这样中国不吃亏

娇嫩的菊花

娇嫩的菊花

7
2025-01-13 18:23

中国要收蒙古和缅甸才划算

风平浪静

风平浪静

7
2025-01-13 16:11

缅甸与格陵兰乌克兰一样,格陵兰归美国,缅甸归中国,乌克兰归俄罗斯,这样世界太平了,其他国家翻不起大浪

黑月夜

黑月夜

6
2025-01-13 14:59

格陵南岛,生化战的最后一片净土!

用户49xxx42

用户49xxx42

6
2025-01-13 14:53

带什么节奏……

梦成雪

梦成雪

6
2025-01-13 12:12

全球三分天下,三国演义重来。除了亚洲姓中,澳洲与非洲还有南极全部姓中。

毛根朋友

毛根朋友

6
2025-01-13 16:42

米帝三权分立,跟总统谈好了军方不一定认的,觉得此事有点悬。

用户12xxx43

用户12xxx43

6
2025-01-13 11:57

脑抽了吧 台湾南海本来就是我们的 美国人自己都在战略收缩 还能管的了我们?然后我们还白给一个格陵兰?你是个美jian吧 美国被人骂两句但是实际的好处全给美国人占了

TNTKao

TNTKao

6
2025-01-13 20:29

放🐶屁,南海主权需要米国妥协?

喬•trycool

喬•trycool

6
2025-01-13 13:21

脑子进水 台湾及列岛本来就是中国的,凭什么与人交换?

仗义执言

仗义执言

6
2025-01-13 14:12

我们看着夏威夷不错,可以成为中国的一个特区

哲子

哲子

6
2025-01-13 14:55

美帝的让步,对谁有好处,只要不是笨蛋就应该明白,俄罗斯有杜马,虽然现在作用不大,宪法对杜马的授权很大,他们寄希望更换人员。

大乐秀

大乐秀

5
2025-01-13 10:30

异想天开。

ab03

ab03

5
2025-01-13 09:27

欧洲已被拿上餐桌!

123

123

5
2025-01-13 11:05

什么破协议,要想我们支持美国拿下北美,必须支持我们拿下东亚和东南亚及澳大利亚

小推车

小推车

5
2025-01-13 08:48

为特离谱点赞

用户18xxx19

用户18xxx19

5
2025-01-13 14:02

特朗普让世界热闹了

简单幸福

简单幸福

5
2025-01-13 12:17

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真理永远在大炮射程之内,别的说啥没用省点吐沫吧!

比豆豆

比豆豆

5
2025-01-13 12:56

不可能

用户94xxx19

用户94xxx19

5
2025-01-13 18:19

脑子进水吗?台湾自古就是我们的,美国得格兰陵赚了,俄罗斯得乌克兰赚了,我们至少台湾加上其他地方才行

东哥在三峡

东哥在三峡

5
2025-01-13 14:50

凡是现在鼓吹收回远东的可以说不蠢就是坏!现在是什么情况不清楚吗?联俄抗美是我们唯一可以应对西方围攻的策略,一旦俄乌战争结束,只要俄罗斯不倒向莓国,在亚太地区我们与老苺可一较高下,可这群人鼓动收回远东,那俄罗斯就只能背后插刀了!

lylcollon

lylcollon

5
2025-01-13 23:08

根本就不存在所谓新“雅尔塔”。台湾和南海诸岛,自己领土自己拿回,关美国P事。

迟迟迟

迟迟迟

5
2025-01-13 13:16

有点太乐观,你有筹码才能交换

风壑

风壑

5
2025-01-13 12:41

这不吃大亏了,首先,乌不属于鹅,格不属于霉,但是南海和台湾就是中国领土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5
2025-01-13 10:35

喷子们整天胡说八道,唯恐天下不乱?拿着2500的工资,操的全世界的心?

秋风客

秋风客

5
2025-01-13 10:56

格兰陵的战略位置肯定没法和台湾 南海比啊,瞎想。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5
2025-01-13 13:00

还不去睡觉!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5
2025-01-13 21:34

美洲是美国的,欧洲是俄的,亚洲是中国的,非洲是试炼地,大洋洲是监狱,就这么分了

骄傲的男人

骄傲的男人

5
2025-01-13 13:35

日韩台全要

行者无疆

行者无疆

5
2025-01-13 13:40

此时,中国也应该在格陵兰岛问题上宣示主权。争取讨价还价的余地

哄哄

哄哄

5
2025-01-13 13:44

有什么煎熬?二战都没咋的

温馨

温馨

5
2025-01-14 09:03

这世界只有中俄美三个真正独立自主的国家,事实上也只有这三位棋手在下棋,正所谓″三国演弈"~

荣哥

荣哥

5
2025-01-13 21:39

要不美洲(包括格陵兰岛)归美国,欧洲归俄罗斯,亚洲(含澳洲)归中国,非洲中国与俄罗斯平分,三足鼎立,皆大欢喜[得瑟][得瑟][得瑟]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5
2025-01-13 14:39

最该收的就是绚甸,专坑中国人

搞钱才是正经事

搞钱才是正经事

5
2025-01-13 12:42

新时代雅尔塔会议结果:美国吞并加拿大和格林兰岛 俄罗斯吞并乌克兰和格鲁吉亚 中国收回日本台湾缅甸泰国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

海天

海天

5
2025-01-13 22:04

错误❌,在台湾问题上不是妥协,本身就是中国的,可以再设议题,在别的问题上你们要支持中国……

平凡

平凡

5
2025-01-13 12:55

呵呵,美国、俄罗斯拾了麦子打烧饼清赚。中国是拿回自己的东西[滑稽笑]

来自深圳的拾贝者

来自深圳的拾贝者

5
2025-01-13 12:49

1. 不能这样类比。雅尔塔会议是世界人民反法西斯战争的重要节点,决定了对日作战方案,决定战后秩序的重要会议,带有强烈的正义性。你说的格陵兰岛和乌克兰,只不过是美俄利益交换与妥协,不带有正义性。 2.中国不会拿台湾去和美俄交换。台湾本来就是中国固有领土,不是老美的筹码。再说中国现在拿下台湾易如反掌,没必要和老美交换。老美一旦介入,那就做好跌落霸主宝座,丝毫占不到便宜,他根本不敢。俄美拿乌克兰和格陵兰岛利益交换,那是东西欧和美国的事,中国不参与,也没能力参与。 3.台湾,乌克兰,格陵兰/丹麦,都是棋子,有随时被抛弃的可能,这是他们的悲哀。

双木成了林

双木成了林

5
2025-01-13 09:58

慕尼黑会议

七嘴八舌来八卦

七嘴八舌来八卦

5
2025-01-13 14:47

可笑,台湾问题还需要美国让步么?你看他敢干什么?他能干什么?台湾没收就是要把老美拖下水。

顾议史

顾议史

花开不是为了花落,而是为了开的更加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