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能完爆约基奇吗? 第一,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球员,别碰瓷,先不说两个mvp这

柯基观体育 2025-01-12 14:00:37

姚明能完爆约基奇吗?

第一,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球员,别碰瓷,先不说两个mvp这最大的差距,姚明甚至没有任何一个赛季进入过mvp的讨论候选,别说前三候选了,前十候选姚明几乎都没有!其他的一阵约老师完胜,姚明零蛋,进攻能力两个人各有所长,组织带动队友能力约基奇完胜姚明,篮板姚明也不如约老师,姚明那个身高和吨位职业生涯场均篮板不到10个真的说不过去!

说句公道话,这问题本身就有点“碰瓷”的意思。姚明和约基奇,不光是球员风格不同,打球的年代、规则环境也完全不一样。咱们也都知道,姚明那个年代,美职篮主打的是内线肉搏,离篮筐越近越吃香,这才让姚明增重到“超大吨位”,结果伤病早早就把他拖垮了。换到今天这个三分球满天飞的时代,大中锋像姚明这样的传统打法,本身就不吃香,连奥尼尔都未必能适应,更别提姚明了。这不搞笑呢吗?

不过咱们也都清楚,姚明的球商和技术确实不差。你说让他拉开空间策应、组织进攻,按照现在的打法估计也能练出来,但问题是,身体条件跟不上节奏,他不可能像约基奇那样跑全场。反过来说,约基奇要是丢到姚明的时代,天天“肉搏战”,他还能不能打出今天的华丽数据,那也得打个问号。所以说到底,把两个时代的大个子硬拉来比较,更多是逻辑不通的“键盘输出”,真没啥营养。

这事吧,约老师跟尤因或更远一点的中锋比一下或许能说说,但跟姚明比就完了,因为有直观表现[裂开]约老师连老迈的魔兽都打不了,面对巅峰姚明我真不敢想[墨镜]不能有直观体现,一比就完了,典型案例就是某人跟乔丹比,却死活不敢跟邓肯比[哈哈笑]

时代不一样,姚明的罚球命中率没记错应该有将近九成吧,不会有人觉得把他放到小球时代练不出三分吧,而且还不需要增重,

单从中锋角度论,姚明能把约胖打到他妈都不认识他,只定五犯离场的货。别问为什么,姚明也是在NBA中锋怪兽的年代,约基奇在那,就剩打不死他了,没别的

0 阅读:12659

评论列表

-_-

-_-

38
2025-01-13 11:29

追求卓越,就是打不过就跑到年轻球星更多,选秀权更多,高顺位新星更多的球队,懂了吧。10年夏天去热火因为他们有韦德波什,14年夏天韦德波什下滑所以去骑士因为他们有三个年轻状元状元+一个4号秀,18年夏天去湖人因为他们有一群高顺位球员(后来换来浓眉)。而且最重要一点就是,每次都把母队的未来选秀权全嚯嚯掉然后去到一个有很多选秀权的新球队。

-_- 回复 用户18xxx40 01-14 17:40
把母队的薪资填满,所有选秀权和年轻球员全浪费掉,掏空未来,然后就走了。

用户18xxx40 回复 01-14 15:39
到期选择有什么黑的,难道我科穿公牛球衣逼宫,我巴场上散步逼官比这好。

聊哥

聊哥

38
2025-01-13 13:23

这就是关公战秦琼,姚明,约基奇他两不说谁强谁弱,但就打球环境而言,不可同日而语,姚明那时候面对的是什么内线,都是怪兽,都是强人,现在的约老师面对的,你不得不承认,这是NBA从央视直播以来最弱的内线

文明牛 回复 01-13 17:46
有天赋的都打前锋延长职业寿命和拿大合同了

用户10xxx43 回复 01-14 12:08
有道理

用户14xxx35

用户14xxx35

37
2025-01-13 17:13

你看过比赛吗,那几年你去找一个能单防姚明的人出来给我,不要拿什么一两个奥库出来说话

不羁的风~

不羁的风~

34
2025-01-13 12:37

姚明除了能打魔兽还能打谁?奥尼尔瘦的时候能跑全场,本身他就是技术型中锋,霍华德能进总决赛,你要是这么说,姚明能夺冠?

呈见

呈见

33
2025-01-13 08:39

约老师能把他屎粑粑打出来

心境平和 回复 許XU 01-13 11:09
约老师的数据或许在同一时代比姚明优秀,但如果两人都在巅峰期,在同一场比赛对上的话,大概率姚明要打爆约老师

許XU 回复 01-13 10:21
约老师那么对年了把谁粑粑打出来过了

笨笨老猪

笨笨老猪

31
2025-01-13 12:13

篮下姚明占优,但约基奇三分太准,姚明一出去别人就进来,说实在话,得给姚明配一个格林式协防能力超强的四号位才有讨论价值,否则没有任何意义

嗯哼 回复 01-14 13:01
约基奇投三分,我不信他三分能场均出手20次,我更不信他三分命中率能达到百分之50。[开怀大笑]漂射型中锋。他敢打外线,内线就没板。就是关公战秦琼

闲着无聊 回复 01-14 13:01
只是占优吗?奥尼尔姚明都能送他五个大帽!约基奇在中锋时代打球很快就会被球队弃用的!哈登能顶中锋,你让他放中锋时代试试!

答案。

答案。

30
2025-01-13 00:28

说白了现在的数据华丽纯粹是吃了规则的红利!现在就是为了数据好看提倡进攻,体毛犯规。把易建联放到现在的联盟绝对的明星级别!不过你要问以前的好看还是现在,只能说现在的篮球都是哐哐哐扔三分,没意思

ぺ似水哖嬅 回复 01-14 08:05
也不能这样说 时代打法不同 现代篮球更合理科学 以前篮球更有观赏性 就像跑车跟越野车比 你越野车上高速有力都出不了

大象无形

大象无形

24
2025-01-13 12:04

你丫字里行间都是对大姚的不屑,你不懂那时候的对抗是什么级别

游戏人间

游戏人间

21
2025-01-13 09:20

在姚明打球的时代,好中锋那么多,约老师成绩会低很多,而且他的MVP赛季球队战绩也一般

唯依

唯依

19
2025-01-13 12:12

年代不同,规则不同,没法比较。如果按照以前的防守规则,姚明能把约老师按在地上锤,因为受外线防守规则,内线会非常拥挤,历史奥尼尔禁区打姚明也很困难。但是如果按照现在的规则,姚明党不出来,只要约老师准,姚明得跑死

用户14xxx35 回复 01-13 17:15
姚明篮下打老师我感觉一个一个准,约老师能篮下打姚明吗,让他外面投能比姚明篮下命中高?

泡泡龙 回复 用户14xxx35 01-13 19:44
姚明根本打不着恩比德,因为恩比德在外面婊三分[裂开]

烟斗秋虫

烟斗秋虫

19
2025-01-13 15:40

姚明与五大中锋时代,中锋就是拼篮下,谁离篮筐近谁是强者,看看约基奇能拼过谁?

贝贝 回复 抠脚硬汉 01-14 15:12
进攻端约老师在高位组织还有打挡拆投三分需要肉搏?防守端约老师也可以和以前邓肯配个普利斯特当肉盾一样搞个黑又防中锋自己去防大前锋。约基奇的身高吨位力量比起二十年前的大前锋一点不吃亏。进攻端不用肉搏的情况下防守端显然不可能连大前锋都没体力防。

抠脚硬汉 回复 01-14 10:56
一场激烈的内线肉搏,有多少体力投三分?五花肉怕是手脚都软了

广东广东

广东广东

18
2025-01-13 06:33

篮球没有防守了,你说好看吗?去睇睇90年代的,90多分一场,多么激烈,现在的……120-130分,约在哪时候,没有这么吃香,现在真的吃了三分时代红利了

用户95xxx71

用户95xxx71

16
2025-01-13 13:53

时代不同,姚明时期优秀的中峰和大前一大堆,现在外线吃香,姚明放现在也无敌。

王歌

王歌

15
2025-01-13 13:57

姚明罚球可以跟他比。其他就算了。

专家 回复 01-14 09:13
对的,名符其实的联盟第一中锋,就是没入过mvp评选,没进过最佳阵,没有任何个人荣誉,只打过一次第二轮

王歌 回复 01-14 02:55
吐了。

正义的小宝

正义的小宝

15
2025-01-13 22:47

约基奇还真的是姚明比较怕的中锋类型,就想当年打爵士,奥库就让姚明特别难受姚明不怕霍华德这样的肉盾中锋没有投篮能力,碰到拉倒外线投篮的中锋姚明打的就特别费劲

瓜瓜

瓜瓜

13
2025-01-13 09:58

瘦子姚明和瘦子奥尼尔完美合适当前规则,但是新秀期过了都增重了

泡泡龙 回复 01-13 19:49
瘦鲨根本不和你投,扣就完了,没几个能有鲨鱼速度快的大个防守者

文明牛 回复 01-14 18:07
奥尼尔打的NBA改规则了 [开怀大笑]就是这货如果不出三秒区 场均60分加对面三个中锋下场

陌生人

陌生人

13
2025-01-13 12:35

时代不同,约老师放姚明那年代就是一个蓝领,同理姚明放现在可能蓝领都算不上

大汉神帝 回复 01-13 12:54
约基奇的投篮手感和传球,哪个年代他都不可能是蓝领

岁月如梭

岁月如梭

12
2025-01-12 23:34

姚明奥尼尔包括很早以前的全明星大中锋再任何时代都是明星水平,毋庸置疑这点,球员有篮子或者硬和心智敢打有关系,别以为奥尼尔没技术,人家技术很细不需要技术可以直接凿你还用啥技术

神经蛙 回复 01-13 14:07
奥尼尔打后卫出身,后来长太高才打了中锋,谁敢说他没技术

岁月如梭 回复 神经蛙 01-14 18:19
很多小孩看集锦说奥尼尔靠身体没技术,奥尼尔运球包括内线脚步都是顶级内线技术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12
2025-01-13 10:21

姚是全明星中锋,约是顶级超巨。

乌贼王

乌贼王

11
2025-01-13 14:38

姚明不怕约基奇这种以内线为主的 最怕飘在外头的 比如文班亚马这种

Hsjkahn08 回复 01-14 02:39
你是说反了 班子200斤的体重小竹竿放那个时代内线对抗打一节他就麻打全场他得伤 奥库能风筝姚明是建立在他是肉盾基础上的

专家 回复 01-14 09:33
约基奇能一直拉出三分线,顶配奥库

淡然

淡然

11
2025-01-13 12:58

一个荣誉都没有拿来跟约老师比[害羞][害羞]

慢走

慢走

10
2025-01-14 18:59

姚明如果是当下进入nba,那也是神一样的人物,看看切特、文班亚马,都是很瘦不需要去增肥搞对抗,如果姚明不是增重害了他,他至少可以打到正常退役,而不是提前这么早就结束职业生涯了。

不看回复

不看回复

10
2025-01-13 16:43

姚明的单打实力可以保证至少是互爆吧?谁敢说单挑姚明能赢?

贝贝 回复 01-13 17:49
互爆是互爆,但是完全赢不了。姚明进攻端有两大缺陷。第一体力差。在那个回合数比现在少的多的年代第四节都经常打不动,在现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怕是场均只能打三十分钟。约基奇就好得多。第二姚明对后卫要求很高。因为个子高臂展短运动能力也不好,导致给姚明传球必须是那种聪明球,威少这种快狠准型的传球高手都不行,更不要说那种不会传球的人了。而约基奇却是可以充当组织核心的持球高手,可以自己开发进攻。另外所谓的不增重姚明到现在无敌只存在于网友的幻想里面。他不增重确实会灵活一些,但是不增重他凭什么还能是内线杀器?黄种人本来爆发力和对抗就吃亏,真走灵活路线还往篮下打的结果只会和波津一样,都知道他健康很强,但是就是健康不了。

小熊

小熊

10
2025-01-13 22:04

扯蛋!一个小鬼没见过以前的NBA,就知道瞎BB!!!就问你有没有看过魔术时的奥尼尔?!就问你有没有看过上海时期的姚明(这里先不说)?!第一,奥尼尔是打后卫出身的!第二,奥尼尔是在后期才长胖的!!这里给小鬼们普及一下:中锋历史以来,都是高高瘦瘦的,都是满场飞奔的,去看看历史,要不然为什么很多记录都很难破?!另外,不是以前的球员不会投3分,而是因为以前的球员不需要3分,所以没有人专门去练,优秀的射手需要天赋,但更需要后天大量的练习,所以一般的投手还是可以练出来的!!还有一句至理名言:防守才是冠军!所以,现在的球队无法跟之前的相比!!!去看看马刺当年如何干掉太阳:波波维奇的战略就是,不让你跑起来,减少回合数,落入阵地战磨死你消耗你!每个人都说有库里,可是你觉得在鲍文身边,库里能得多少分呢?!好好去看看以前的防守强度吧,,对比现在,那就是牢笼和大马路啊,以前想的是如何限制对手得分,而现在就是马撒欢,欢快跑!!!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8
2025-01-13 09:28

现在很多球队都有一个哨帮主,约基奇也是个碰瓷高手,欧洲白人做球队老大都会受联盟照顾,从诺维斯基、约基奇、东契奇,基本是挨不得

寒江独钓客

寒江独钓客

8
2025-01-13 15:22

攻防上互爆吧!策应能力都不差,约更出色,姚最大的不足是体能,约打45分钟没问题,姚35分钟就极限了。

秦强

秦强

8
2025-01-13 14:26

姚明没什么本事,是NBA赚钱的工具,就是为了赚中国人的钱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8
2025-01-13 14:57

这是才侮辱约老师

钱大庆

钱大庆

8
2025-01-13 13:13

没意义的文章发出来干嘛呢?姚明从来没做过联盟第一中锋,说姚明是第一中锋也是我们国人一厢情愿的认为的,而且理由很牵强,那就是姚明能让霍华德吃瘪,但这有点相生相克的意思在里面,姚明能被奥库修理,那奥库也是第一中锋吗?还有一组很有意思哦麦迪巅峰期从来没让詹姆斯赢过球那麦迪就是比詹姆斯厉害吗?没有交锋过只能拼荣誉,那约基奇确实完爆姚明这没啥可争的,都不用说啥时代背景,啥印象流了,没有意义

用户15xxx52

用户15xxx52

8
2025-01-13 16:56

姚明那时的NBA几乎场场看,现在的NBA刷到的10佳球都觉得辣眼睛。

念来过倒字名把会才猪

念来过倒字名把会才猪

7
2025-01-14 01:57

当年火箭打纳什的太阳就崩盘,面对太阳的快打快防姚明只能往返跑。姚明时期的火箭被美媒评为打球最难看的球队。没有之一。

休假 回复 01-14 21:08
那是因为主教练是范甘迪,专打防守的,当然难看了。

有故事的人

有故事的人

7
2025-01-14 00:06

姚明在CBA时可是有一手不错的三分球的,还能跑能跳的,要是火箭队给大姚定位的是大前就不需要增重那么多,或许大姚的职业生涯就不会这么短

︶提拉米苏的 ̄甜蜜

︶提拉米苏的 ̄甜蜜

7
2025-01-13 20:35

约基奇要是在姚明那个年代打球,别说什么MVP,啥也不是

有故事的人 回复 01-14 00:30
这有不一定,约老师在那个年代就不需要增重,以他柔和的投篮和传球视野完全可以改打大前,别忘了约老师的运球也是很好的

許XU

許XU

7
2025-01-13 10:20

时代不一样 姚明刚进联盟脚步灵活 传球也不错 就看罚球水平 三分肯定也练的出来 但是那时候需要肉搏

Tmac

Tmac

7
2025-01-13 16:23

约基奇能玩死姚明!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6
2025-01-14 09:16

时代不同,规则不同,没有可比性。姚明那个时代基本上是肉搏战,硬碰硬,特别耗费体力,都是2分2分的往里砸。现在动不动体毛犯规,飘在外面投三分。姚明受到的防守待遇约基奇可没有享受过,所以对比真不公平,要拿同时代的球星对比

神秘人

神秘人

6
2025-01-13 17:54

真无知,想想如果约基奇是中国人,国内媒体该怎样吹牛逼?姚明连现在的文班亚马都不如,不能因为他是中国人就一味捧自己人。想想姚明连一阵都没进去过。这么高的个子场均10个篮板都没有,说明啥?虽然数据不能完全说明什么,但数据也代表了一些东西

星星之火

星星之火

6
2025-01-13 18:42

魔兽巅峰期是前5球员,姚明就没达到过这种高度,姚明V魔兽,得出结论姚明强,如果按照这种理论,德隆,那不是比保罗强?随便去问,有多少人认为德隆比保罗强的?

用户45xxx04

用户45xxx04

6
2025-01-13 17:14

不是不尊重姚明,他就是一个傻大个,不要说约基奇了,当年连布泽尔都打不过,各种虐菜。

专家 回复 土匪头子 01-14 09:15
约基奇顶配奥库,能拿助攻王的奥库

土匪头子 回复 01-13 22:37
姚明对位的是奥库,那家伙动不动就拉到外线投三分去了

苏东皮

苏东皮

6
2025-01-13 18:37

姚明的巅峰。还没开始就伤了。唉。。。。。

闲着无聊

闲着无聊

4
2025-01-14 12:58

不是!当时NBA鼓励扣篮,姚明刚打NBA选择上篮而不是扣篮,教练就找他谈话了!原因是扣篮虽然同样拿到两分但是却能增加己方士气[抠鼻]

夜落南天

夜落南天

4
2025-01-14 06:39

姚明为中国篮球国家队做的贡献是历厉第一人,你们干嘛呢,我中国篮球现在排名世界第 367 名还不强吗一?一共才 369 个国家

Shooting Quasar

Shooting Quasar

4
2025-01-13 16:45

[得瑟]评论区里的认不认识姚明最烦的对手,艾尔杰弗森和小斯

矛与盾

矛与盾

4
2025-01-14 18:21

估计放在15年前姚明赢,现在约胖赢,比赛环境变化很大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4
2025-01-13 19:38

现在的中锋在10年以前根本玩不转,只是现在的规则红利成就了几个人而已

用户16xxx42

用户16xxx42

4
2025-01-14 01:09

姚明要不是中国人,就他在NBA取得成绩国内球迷都不会去讨论他,甚至粉丝都不会太多

sai616462 回复 01-14 08:59
说的对,NBA垃圾不值一提,CBA才牛逼,要讨论就讨论CBA的,但是要说粉,还得是打野球的,他们才是最牛逼的。

Hsjkahn08 回复 01-14 02:43
???他要是美国人都75大了行不

李元霸

李元霸

3
2025-01-13 17:22

约基奇不如布泽尔,哈哈哈哈

无心云

无心云

3
2025-01-14 14:30

有的说姚明被那个布泽尔耍的团团转,有的说姚明被那个奥库耍的团团转,这倒是对的,不过是姚明被那个布尔和奥库耍的团团转,就是不知道火箭是不是上场四个人。

YUO

YUO

3
2025-01-14 11:36

约基奇只是遇到小球时代了,十几年前的NBA,要把约基奇打下场。巅峰火花都是姚明的玩具

PT___

PT___

3
2025-01-13 17:44

约基奇一对一攻防跟姚明应该是差不多的,他进攻的打法比艾尔杰弗森强吧,姚明进攻他也防不了,顶多算互爆,更何况约基奇还有三分有中锋里最强的策应

Hsjkahn08 回复 01-14 02:41
这么说吧 姚约最大不同点是老板 火箭只是拿姚明当赚钱工具没当过核心对待 约基奇打出来之后是围绕他建队也有发言权的 能打出名堂的能力不会有太大差距 但肤色有

泡泡龙 回复 01-13 19:57
顶级得分后卫都会选姚明,中锋就是肉盾可以没啥太大攻击力,但必须硬,

朝南的窗

朝南的窗

3
2025-01-13 16:31

谁强谁弱,用魔兽霍华德一试便知

没有昵称喔

没有昵称喔

3
2025-01-14 13:28

姚明是纯中锋。不持球,卡位,抢篮板,防守是他的整场95%的主要内容…约基奇学詹姆斯吧,又想得分,又想篮板又想助攻又想当老大…时代不一样了,姚明当时防守很好的。大鲨鱼都被他打服了,当年要不是科比给了垫了一脚,恐怕姚明的冠军不是天荒夜谭吧,好像拿下过22连胜还是多少的

用户30xxx98

用户30xxx98

3
2025-01-14 08:55

看看,稍微能打一点点,像大帝这种,居然跑外面投三分了,

啦啦啦

啦啦啦

3
2025-01-14 20:08

职业生涯肯定没有可比性 约老师3次mvp 1次fmvp 但论巅峰统治力姚明最起码有顶峰奥尼尔7成功力 只能说火箭阵容太拉胯 如果去了湖人联手科比 不受伤的情况下保底两冠是没问题的

NeverMore

NeverMore

3
2025-01-14 18:05

看到这些神评就恶心,姚明拿什么碰瓷约基奇,巨星什么年代也是巨星,姚明被小个子隔扣,盖帽的画面少吗?他在黄种人里算是天花板了,但是确实跟约基奇比不够看

刘小哥

刘小哥

3
2025-01-14 08:46

不得不说引流引战这手法玩的溜

xiao595979916

xiao595979916

3
2025-01-14 12:12

奥胖是历史第一中锋没人反对吧,姚明对位奥胖好像也还行吧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
2025-01-14 12:10

这个可不一定,第一霍华德那时侯猛的一B吧但每次碰到姚明💯,明显各项数据都下滑,约老师虽然厉害,但姚明也不是吃素的

剑客1341

剑客1341

2
2025-01-13 19:15

约机器要球姚明要命

无心云

无心云

2
2025-01-14 08:51

去看一下姚明在新秀墙后一两年的表现。得分篮板盖帽都不错的,只是后来那个火箭队的教练,和中国男篮的教练都只会一种战术,那就是一上去就把姚明摆在中间其他四个人就在弧顶一字排开,也没见几个人能投进三分,就看姚明一打四一打五,打不了几下就东倒西歪,也各种失误。

牧羊人

牧羊人

2
2025-01-13 23:17

连尼玛大治都打不过,还想打老师?

颙望

颙望

2
2025-01-13 21:55

照着文班亚马这样练姚明三分一定能开发至少三四成的命中率

有故事的人 回复 01-14 00:24
姚明在上海队时每场投三、四次三分球,每场都能投进至少一个三分球

用户10xxx38 回复 有故事的人 01-14 12:44
问题是姚在中国也没有绝对统治呀,带队也不是最好的,年迈的王治郅还能带队拿亚冠,球员也服王治郅,但姚明只有官方服他。

Hsjkahn08

Hsjkahn08

2
2025-01-14 02:27

只打篮下1v1吗 那姚明无敌的 其他的没法比 毕竟要看团队才能聊中锋的作用 老姚压根就没声了

君君

君君

2
2025-01-13 22:31

别碰瓷了,姚明也是吃了红利的人!传统中锋凋零的时代,也就打成那样!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2
2025-01-14 12:13

姚明打球对中锋和大前都不怎么让投三分的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2
2025-01-14 12:56

坎比号称对位提款机,内线单打他都会效率提升,根本防不住对位的

闲着无聊

闲着无聊

2
2025-01-14 12:51

这么和你说吧!中锋时代的中锋只要阵容搭配合理在任何时代都能打出顶级水准,同理小球时代的顶级中锋如果去中锋时代打球,那么每一个都会变成小趴菜!

Fainve单子

Fainve单子

2
2025-01-15 12:05

有姚明奥尼尔这些传统中锋,还会有小球时代?之所以小球,是因为没有统治的中锋。难道忘了离篮筐越近越容易得分,各队不知道吗?没统治的中锋,都tm没办法,才打小球!别说库里跟奥尼尔参加选秀,就是跟奥登一起参加选秀,都会选奥登!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
2025-01-13 22:15

姚明就是高一点

V幬*縋*缘

V幬*縋*缘

2
2025-01-13 10:25

吃饭睡觉打魔兽

团结韭菜

团结韭菜

2
2025-01-13 18:36

周琦:约基奇?手下败将而已,多次在训练营教丫做人。[得瑟]

用户18xxx40

用户18xxx40

2
2025-01-14 15:37

姚明打不赢,约光三分就投死了

品味人生

品味人生

2
2025-01-14 02:03

姚明的三分更准,只不过当时的环境教练不让投而已!

溪风

溪风

2
2025-01-14 16:49

我说姚明能打爆约基奇,不信你让姚明复出来跟他打试试😁😁😁

MZ风

MZ风

2
2025-01-13 19:45

除了身高 其他没有可比性

笑看风云

笑看风云

2
2025-01-14 18:09

姚明在的火箭进过几次季后赛??

大雪无痕

大雪无痕

2
2025-01-14 14:34

互爆,谁也防不了谁的,姚明的低位约老师挡不了,约老师移动打大姚,大姚也没招,就这么个情况,说中锋单方面虐杀一定要差距巨大,要不然不会出现一面倒的情况

百思不得骑姐

百思不得骑姐

2
2025-01-14 08:41

以前球队八九十分,现在动不动一百二三,打球这么文明看的都没意思数据也就摆设好看罢了

asd好啊好好

asd好啊好好

2
2025-01-14 06:11

姚明,中投,三分,组织哪个差??只是那个时代不让姚明那么打,姚明放在现在这个时代,姚明的进攻能力,能把约老师打爆,防守能力更不是一个档次的。除了组织可能不如约老师

Baby白菜头

Baby白菜头

2
2025-01-13 22:33

这不好说 时代不一样

峰L云

峰L云

2
2025-01-14 15:22

整体看好姚明。在姚明时代,约基奇不行。在现在的打法,姚明要是不增重这没多,姚明占优,增重后约基奇占优

百思不得骑姐

百思不得骑姐

2
2025-01-14 08:42

参考麦迪和詹姆斯数据和荣誉,但真的巅峰詹姆斯根本防不住麦迪

用户87xxx54

用户87xxx54

2
2025-01-14 13:15

姚明时代要是能投三分,他是中锋里面投三分最准的

清风楼

清风楼

2
2025-01-14 05:07

看看助攻吧

用户13xxx63

用户13xxx63

2
2025-01-14 23:52

姚明如果巅峰时期放到现在也是吊打约老师的存在。你看看现在,连詹姆斯技术这么粗糙40岁了还能进入前10。难道现在的詹姆斯能够有巅峰姚明三层的水准?所以巅峰姚明,只要不受伤,放到现在也是可以吊打联盟的。

DOOM

DOOM

1
2025-01-14 13:44

五花肉是可以去竞争历史第一中锋的人,大姚是去竞争历史前十中锋的人。去假设他们同边场对位没任何意义,一切看成绩说话

天秤座

天秤座

1
2025-01-13 15:02

奥尼尔在小球时代一样吃香!

用户14xxx69

用户14xxx69

1
2025-01-14 22:15

约基奇不叫中锋,谢谢

反手杀球

反手杀球

1
2025-01-13 18:27

把约基奇放在姚明时代,会被姚打出💩来,回去找妈妈[滑稽笑]

有故事的人 回复 01-14 00:31
这有不一定,约老师在那个年代就不需要增重,以他柔和的投篮和传球视野完全可以改打大前,别忘了约老师的运球也是很好的

麻辣美眉

麻辣美眉

1
2025-01-14 05:56

约基奇能投死姚明的,出来防守,约基奇就突破进去了,不出来防守就投三分,约基奇三分相当准,当年姚明遇到爵士队奥库,布泽尔那是相当难受!

DOOM

DOOM

1
2025-01-14 13:42

五花肉是可以去竞争历史第一中锋的人,大姚是去竞争历史前十中锋的人。

古道西风

古道西风

1
2025-01-13 13:41

中肯

溪风

溪风

1
2025-01-14 16:45

这还不是你们这些人无聊拿来比?没你们发谁闲着没事拿出来比???

用户14xxx83

用户14xxx83

1
2025-01-13 19:48

大姚巅峰期打约基奇6 4分 现在没什么强硬中锋 才显得约基奇

会飞的毛毛虫

会飞的毛毛虫

1
2025-01-13 17:39

拉倒吧,歼20的战绩都比不上歼6,能说歼20不如歼6么?给约老师放到要命那个时候,别说MVP了,他首先要解决的是健康问题!

涛哥

涛哥

1
2025-01-13 18:15

姚明机动性差体力不足小球时代有能力也没有发挥空间缺点无限放大,奥尼尔后卫出身增重少点就可以称霸内线。

莫邪

莫邪

1
2025-01-14 04:40

约老师可以把大傻当空气,因为大傻压根追不上约老师,所以进攻约老师完胜;防大傻,约老师根本就不用上,大傻进攻太单一就是往内线死里啄或者小勾手,简称吃饼,拿对付海王 戈贝尔的方式对付他就行,用双塔耗到他精疲力尽,撑的住两节就算不错了

用户11xxx73

用户11xxx73

1
2025-01-13 16:57

约老师年轻的时候曾经是被波兰周打爆的男人!

King Chosen 1

King Chosen 1

1
2025-01-13 21:42

姚差的太远了,不说约基奇,荣誉上连恩比德都比姚好

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1
2025-01-15 10:56

别比,我知道姚明能代领中国队进入世界前八,亚洲第一。其他的一概不管

宋辉

宋辉

1
2025-01-15 13:54

说姚明篮板差的,没有看到姚明在吸引防守方面的价值,他只耍进入三分线以内,立刻会有两到三人前后夹击,贴身防守。篮板数肯定受限,这个不是数据体现得出来的。内线时代与小球时代回合数也不一样,软蛋一样也可以拿到较高的篮板数据。姚明跟约老师最少也是互爆,让他一个人力扛姚明还拿的出现在的数据吗?

哥依然潇洒

哥依然潇洒

1
2025-01-15 13:33

不懂别瞎比比,约基奇那个年代也就是个合格的首发中锋,或者更适合大前,奥尼尔放现在也是统治内线的存在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1
2025-01-15 11:16

小编用小编的男人打扑克牌?小编拿着一手小编男宠的牌,见谁灭谁?小编太洋气了!

猜你喜欢

柯基观体育

柯基观体育

给大家带来更多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