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兑美元一旦突破8的大关,你知道将意味着什么吗?不仅富人要移民,中产要移民,

冰塘炖雪梨喝 2025-01-12 09:25:48

人民币兑美元一旦突破8的大关,你知道将意味着什么吗?不仅富人要移民,中产要移民,甚至底层老百姓也要出去去打工。据权威机构预测,悲观的来讲,今年我们的人民币将继续贬值到8:1美金,这意味着我们20多年的外贸重归于零,一夜回到WTO以前。我们每一个家庭必须要了解大类资产的配置,要把自己的资产重新的配置,不然很可能今年你将返贫!

贬值或者升值,都有两面性,不能一概而论说好或者坏。我们需要的是稳定的货币,快速升值贬值,都不利于经济运行

3 阅读:108451

评论列表

橄榄人生

橄榄人生

577
2025-01-12 17:12

造谣惑众,制造恐慌,唱衰中国的王八蛋!

一起去旅行 回复 01-13 21:08
中国有很多美日间谍,不用理他

宁静 回复 01-14 06:13
你长脑子了?美元再涨,先崩的是美股

xbyf

xbyf

543
2025-01-12 20:43

汇率对国内没有什么影响,只对进出口贸易有影响。汇率低一点,名头不好听,但有利于出口,扩大就业。

永远的永远 回复 01-12 21:17
菜篮子工程,物价不会涨多少

用户10xxx47 回复 01-12 21:14
进口呢?

用户14xxx14

用户14xxx14

365
2025-01-12 21:16

如果全世界只是中国一个国家的货币对霉元贬值,那么,对中国国家经济、社会生活的影响自然是不可估量。问题是,目前世界上有几个国家(尤其是经济大国)的货币对霉元升值了?霉元的升值,95%以上的因素是霉国霸权成就的,其他因素几乎不及得一提。所以,对于我们这样人口、经济体量如此规模的国家来说,最重要的是一心一意做好自己,致力于经济稳步增长、社会稳定、不断改善民生,实无必要人人都去关注“汇率”这东西。与百姓息息相关的是可支配性收入和CPI,而这些,并非与汇率亦步亦趋完全正相关。所以,过份渲染汇率的作用是很片面的。

随心所欲 回复 01-13 06:44
不懂,还真敢说,无语了,还这么多人点赞,哎,中国不懂的人太多。

子夜诗词 回复 01-12 23:36
人民币已经打入中东要做结算货币了,非洲南美的矿山国家也在布局,知道为啥懂王不顾一切要吞并加拿大和格陵兰岛吗?未来的国际政治与经济,铁幕会再次上演,美国拿中国已经无可奈何,热战打不起来,大不了拉几个弟兄各玩各的,谁也不含糊谁。

Liling-

Liling-

208
2025-01-12 16:44

说的好像不破8那些有钱人就不会移民,底层人就不出去打工一样

云翔

云翔

184
2025-01-12 21:05

升值和贬值就是一把双刃剑,升值可以说好,贬值也可以说好,反之两者都可能是坏事!国与国之间斗的是智慧双方都在下一盘大旗!结局如何我们都无法判断!

大小姐驾到 回复 01-13 13:26
一个国家不能只看出口,要不然会贬值成京巴布韦币,贬值相当于财富缩水,消费力降低,也会阻止人民币国际化

w7408 回复 大小姐驾到 01-13 16:29
津巴布韦贬值现象不可能在政权平稳的国家发生。

黄咪咪

黄咪咪

163
2025-01-12 16:52

就是1比10给我有锤子关系

L1 回复 01-12 20:11
人民币贬值了!你吃的、用的…都会升价…你说关不关你事?

小魔卡 回复 01-12 18:49
又是一个自私自利的玩意东西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132
2025-01-12 21:17

美国的经济增长,其实就是一堆作假的数据,三十五万亿的巨额国债就是美国经济崩溃的预兆,人民币对美元,只能回到一比七以下,不可能有升值的空间。

聆听 回复 01-12 22:41
你懂个六啊

春风秋叶 回复 01-13 08:59
美国一大堆跨国巨头公司,苹果,特斯拉,微软,波音,可口可乐,百事可乐,麦当劳,英特尔,谷歌,亚马逊,IBM等等,看看中国在全球有几家跨国巨头,除了华为还有谁。

曾仁

曾仁

116
2025-01-12 18:38

这明显是谣言,建议迅速追查源头,严厉打击造谣、传谣者!

赛项猎义定 回复 01-13 07:52
歪曲事实、天天吹你就高兴

幻期頤__ 回复 01-14 01:15
小编差点喊出声:房子!房子!房子!快点买啊。

黄马也

黄马也

55
2025-01-12 22:31

加快全产业链,助力内循环,人民币国际化

9527 回复 01-13 15:04
缅甸泰国不是更好

一览众山小乎 回复 9527 01-13 15:33
您还别说二十几年也有可能去泰国打工,缅甸不知道

你觉得好就好

你觉得好就好

51
2025-01-12 10:43

美元升值,中国手中的外储就看出好处了。那些认为要清空美债的人,不知作何感想。

镜子 回复 01-12 19:00
要不回来的债,你还指望它升值?

冷暖自知 回复 镜子 01-13 04:41
你凭什么说美债我们要不回来,你知道为什么懂王狗急跳墙要吞并加拿大和格林兰岛吗?最近两年中美已经在国际上撕破脸皮了,凡是欠美债的国家债务到期中国就会私底下帮他们用美元和美债帮他们还债,而且短期还给我们还是无息的,然后我们高于市场价一点购买对方国家的矿产资源来抵债,或者让对方开放市场给中国,这样美国就没法低价收购对方国家的资产回血,而国家之所以要拉低汇率就是想拉爆美国,只要美元汇率处于高位美国就无法完成制造业回迁

赛无止境

赛无止境

45
2025-01-12 17:58

不出国不买外国货,大部分老百姓有什么影响?

用户66xxx86 回复 小陈 01-13 05:58
升值了,也没见物价下跌啊[抠鼻]

小陈 回复 01-13 00:53
物价上涨

豆腐小僧

豆腐小僧

45
2025-01-12 16:48

中国曾经兑美元汇率1比5,甚至3.5,不移民,不打工吗?小编你猜一猜,wto前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是多少……要不你自己先去了解一下

豆腐小僧 回复 01-12 17:40
那1950年呢,1960年呢,1970年呢……我说的是wto前!

豆腐小僧 回复 01-12 17:41
你的双标快达到国际水平了

用户93xxx27

用户93xxx27

44
2025-01-12 17:03

1:10也和我无关,我月收入就二千再跌还能跌那去?

用户10xxx55 回复 01-13 16:58
没有农民你早已是尸体了

大魔王 回复 用户10xxx55 01-13 18:30
uc都不会玩,就去抖音吧

草根

草根

40
2025-01-12 22:55

汇率波动对普通人没多大影响,反道能促进生产,普通人不出国何来影响,不要听那些西方的跟屁虫造谣。

农业智慧心 回复 01-14 02:21
通货膨胀懂不懂,有钱不投资了,大宗商品,钢铁,棉花,你看市场有没有人,钢铁已经3-4块了,去年5.5

用户17xxx35

用户17xxx35

39
2025-01-12 18:01

移民跟汇率没关系的乱带节奏。

夜静雨声 回复 01-13 07:16
就业岗位少了,工资低了,中产绝对走。

等爱的娃娃

等爱的娃娃

38
2025-01-12 10:36

RMB1比1美元指日可待

马克西姆 回复 01-13 06:08
这辈子看不到

农业智慧心 回复 01-14 02:19
想的美

用户94xxx15

用户94xxx15

38
2025-01-12 18:48

以前1:8还不是过来了

东顾西盼

东顾西盼

36
2025-01-12 23:12

美元小名美金,世界上只有一种货币堪比黄金。过去一百多年,美元之所以能成为世界通,一直是最有信用的货币。美元m2是20.9万亿,gdp是29万亿。这边gdp是130万亿,而m2已突破了300万亿,贬值情理之中

何楼巍 回复 01-14 00:18
笑死 原来叫美金是因为金本位的时候美元和黄金锚定 那是100年前的事了

东顾西盼 回复 何楼巍 01-14 07:03
现在不也叫美金吗?而我举例的是信用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35
2025-01-12 19:56

90年的时候1美元兑15块钱人民币黑市价,我工资才52.6,

用户10xxx79 回复 农业智慧心 01-14 17:11
65年新疆有地方换美元吗?粮票一个人才几斤。

农业智慧心 回复 01-14 16:47
有屁RMB,都是粮票,

子夜诗词

子夜诗词

33
2025-01-12 23:12

在具备足够市场竞争力的前提下,货币汇率贬值会提高国际贸易顺差,在对方不设高关税壁垒的前提下反而会成为杀伤对手的利器,如果对方提高关税则极为不利。可以预见的是懂王必然提高关税壁垒,谋求制造业尤其是高端制造业与中国脱钩,但是太晚了,在这个时代大部分中国产品在世界上是很难实现完美替代的。美国有芯片,我们虽然没有但是制造业总体要比美国目前要好的多,这才是中国的底气。未来不想玩的圈子可以不进,自己想办法组织起一个圈子,并且已经在行动了,再继续算计中国,美元霸权迟早会完蛋

帶上行李去流浪O 回复 01-13 12:44
世界的金融规则是美国人制定的,美国人随便改一条规则,搞一个小动作就能收割全世界一波,世界上的全部发达国家都依附美国,什么指令都配合响应,只有美国灭了才有希望,不然很难玩过美国人(经济战贸易战都是我们在吃亏)。

子夜诗词 回复 帶上行李去流浪O 01-13 14:25
规则靠资源和实力背书,没有什么会一成不变,要有越挫越勇的精神,现在起码比刚刚建国一穷二白的时候好太多了,不能气馁要有信心

那啥

那啥

32
2025-01-12 18:11

拉倒吧,越移亏越多,老百姓老老实实呆着吧。以前10:1不也过过

忘记你了也好一一信息维永恒

忘记你了也好一一信息维永恒

30
2025-01-12 20:57

中国要美元用来干嘛呢,美国有商品是中国必须要的吗?美国的所谓高科技都不卖给中国,要美元有什么用,一张纸而已

彩色糖果纸 回复 01-13 03:46
真是煞笔[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信誉是金0817 回复 01-13 21:46
愚蠢得以无药可救

幸福象花儿开放

幸福象花儿开放

28
2025-01-12 21:25

那就少进口,都自己生产。

三石老范

三石老范

26
2025-01-12 18:32

这点道理有点资产有点文化的人那个不知道?美国加息一开始,我家就把可以用的流动资产去美国了,可惜美国降息时就回来了一大半,本以为我们会收复失地,现在这个情况事意料之外的,但外贸再差一直贬值也不正常,这是对特靠谱上台政策的过度反应,真等他上台政策落地,反而有可能反弹的

donggang1

donggang1

26
2025-01-12 16:30

美元不是已经开始降息了吗

方天画戟 回复 01-12 21:04
暂时降息就是骗人的幌子,美国撑不住了,就是降息开始,怕美元崩盘,所以欺骗地球人!

我们都已经看到了这个去了吗 回复 方天画戟 01-13 09:21
你可以去看看美元指数和汇率,然后再来吹牛

Short-Term Capital

Short-Term Capital

25
2025-01-12 20:19

25年破八是必然的

纪 先生

纪 先生

21
2025-01-12 23:09

俺农民不懂,感觉,,,,7-3188换了一万美元,压铺地下了,买了60克大金链撂家里了。

溯洄

溯洄

20
2025-01-12 18:04

放屁,人民币对内哪有什么贬值一说?

michael wang

michael wang

19
2025-01-12 22:46

是要跟谁开战吗?会跌成这死样[捂脸哭]

用户14xxx52

用户14xxx52

19
2025-01-12 17:55

危言耸听,不如个屁

阿木

阿木

18
2025-01-12 19:09

你要不要看看地产公司借美元贷的背景,就是人民币被逼着升值,眼看着要破6,就这美国人还不满意,说我们操纵汇率

jiole

jiole

17
2025-01-13 00:49

作者不是无知就是美国混乱国人的间谍!货币贬值只会增加出口,对进口不利!这个作者多半是间谍,网警要对他严密监视才对

相信

相信

17
2025-01-12 19:04

耸人听闻,我们以前对美元还10:1过呢,一定是美国水军。

红中 回复 01-12 21:31
你以前有现在过得好?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17
2025-01-12 21:18

重要的是有豐富的物質資源老百姓就不怕,匯率是富人的事,一分錢能吃飽,和一百元買不到一個饅頭是一個理。

kaiokok

kaiokok

14
2025-01-12 23:18

看评论还是明白人多

胡子哥

胡子哥

14
2025-01-12 20:47

我就搞不懂了,美帝疯狂印钱,为什么贬值的却是人民币???!

车见车爆胎 回复 01-13 08:56
大家都在印,而且更多,美元作为硬通货币,相对稳定,人家发行一万亿相对货币浮动汇率不大,但别家发行一万亿浮动相对就大了,何况还不止一万亿,那是按照汇率发行再还来个超级加倍,不贬值才怪。

爱莫放手

爱莫放手

13
2025-01-12 20:37

不关心,生命总有尽头,死亡是平等的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13
2025-01-12 17:38

忋人优天

用户14xxx85

用户14xxx85

12
2025-01-12 22:59

想的太简单,贬值太多只是进口美国货贵了,其他货币兑美元也都一起在贬值,改从其他国家进口能有啥大不了的影响

用户10xxx50 回复 01-12 23:41
关键是已经没有什么美国货需要买了或者想买的买不到,正好到其他国家去买,还增加了与其他国家的贸易平衡

一粒尘埃

一粒尘埃

12
2025-01-12 19:13

我一直穷的很稳定,天塌了也稳定

周华勇

周华勇

12
2025-01-12 22:30

别说得那么恐怖。管它美元1换1万,我广西人依然吃吃饮饮,快乐每一天。

信誉是金0817 回复 01-13 21:49
看看几十年前把,还吃吃喝喝,草根树皮都没您的份

月淡风清

月淡风清

11
2025-01-12 22:29

现在连白痴也来谈汇率了?

胡杨树

胡杨树

10
2025-01-12 21:25

无语…,人民币指数显示人民币全球第二强货币,但的确比不上老美,被老美压着打,贬20%,欧元,英磅,日元对老美30%以上。

铅笔芯

铅笔芯

10
2025-01-12 18:37

能走赶紧走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10
2025-01-12 22:09

猢说狗道

烦人

烦人

10
2025-01-12 20:37

狗屎垃圾!果断拉黑

月亮

月亮

10
2025-01-13 12:57

去美元、退WTO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10
2025-01-13 17:37

一切都在管控中,现在7.3,还差那点10%?

江南style

江南style

9
2025-01-14 00:18

有可能看得见9

石头

石头

9
2025-01-12 22:44

人民币应该慢慢和霉元脱钩。

梦境

梦境

9
2025-01-12 18:28

告诉你,累死也不会都8:1的可能,现在7.3已经到了该往七整数关回归了,看着吧

跳出魚缸

跳出魚缸

9
2025-01-12 17:48

今年物价怎么还便宜了,看来人民币贬值影响不大啊!

观察者

观察者

9
2025-01-12 23:21

美元对人民币最佳是1:6.8,不要问为什么。跌破7.4,将会摧枯拉朽,后果不堪设想。

gxl

gxl

9
2025-01-12 20:51

国内艰难可不是往外跑,就像在农村挣不着钱你不得往市里打工啊。

用户44xxx80

用户44xxx80

8
2025-01-12 22:19

我都己经是穷人一个,怕什么返贫

王志強

王志強

8
2025-01-13 02:48

好家有道理

用户98xxx93

用户98xxx93

8
2025-01-12 21:31

喷子们不需要解释

哈七派

哈七派

8
2025-01-13 00:26

胡扯。又不是没8过?不利出国消费而已。退休去美国的。或给儿女退休金的,留学的,出国旅游的,拿了绿卡回国捞钱的会不舒服

来来沉下来背

来来沉下来背

8
2025-01-12 18:41

点赞五百送他进入踩缝纫机

阿亮哥

阿亮哥

7
2025-01-12 18:19

1比10的时候没见过吗

用户17xxx36

用户17xxx36

7
2025-01-12 23:09

有利于出口,美帝十年前迫我们升值。

无忧无虑

无忧无虑

7
2025-01-12 23:36

懂个屁

用户66xxx75

用户66xxx75

6
2025-01-12 23:39

又不是没有贬到8以上,日子还不是一样过来了,危言耸听

守望者

守望者

6
2025-01-12 20:17

你如果不是对岸扯淡那么就是别有用心

瓜瓜

瓜瓜

5
2025-01-12 21:44

不懂就不要说话,惹人耻笑。

路过

路过

5
2025-01-13 10:46

对于老百姓有什么区别,都是负债

飞叶侠

飞叶侠

5
2025-01-12 20:11

有什么经济学依据?贬值了也许外贸回暖了

1每天练习辩论2把反辩者打趴胜利心情舒畅

1每天练习辩论2把反辩者打趴胜利心情舒畅

5
2025-01-13 06:57

一、以人民币结算?该国如何获得人民币?1、借中国钱,债务问题。2与中国贸易顺差。二、本币互换?如何固定汇率?换回你的钱,如何到第三国购买货物与物资?美元能成世界货币,货币稳定,并且对外投资。各国对美贸易是顺差,把钱从美国弄到本国,才有了A国与B国贸易用美元。

用户16xxx30

用户16xxx30

5
2025-01-12 17:47

如果升值到1比3呢?

宝可梦大师 回复 01-12 19:51
那我们的产品在现有定价情况下将完全没有任何优势,我们的工业体系完蛋,制造业回归欧美。只有我们足够便宜,才能在外贸上立于不败之地

用户16xxx30 回复 宝可梦大师 01-13 18:13
那就是各有利弊嘛,不要汇率涨了只看外贸困难,汇率跌了只看美元计价的经济体量,要考虑到各方面得失

ABCD

ABCD

5
2025-01-12 22:41

危言耸听!

用户13xxx93

用户13xxx93

5
2025-01-13 07:03

钱作废,重新搞,有魄力不

金枝

金枝

5
2025-01-13 09:24

做好自己,其它交给时间就0K了!个人观点!

下弦月

下弦月

5
2025-01-13 12:19

这家伙动机不纯,怎么重新配置?你到说清楚

用户97xxx95

用户97xxx95

5
2025-01-13 14:52

不懂装懂,尽址蛋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5
2025-01-13 15:00

你应该告诉大家怎样配置资产降低损失

唐初

唐初

5
2025-01-13 16:21

别瞎BB,就算突破10都没啥子事!

漆黑中々萤火虫

漆黑中々萤火虫

4
2025-01-12 23:40

我这几十年一直都特别稳定。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4
2025-01-12 23:42

赶紧换点,减少损失?

鹰蝶

鹰蝶

4
2025-01-13 01:24

小骗是蠢货,中国是进出口顺差大国,人民币贬值对于产品出口利大于弊。所谓人民币对美元贬值,对于大部分的中国人来说没有什么影响,除非你是需要出国的人员,你必须去用手里的人民币兑换美元,这方面会受人民币汇率贬值的影响大。

用户15xxx92

用户15xxx92

4
2025-01-13 01:00

天塌不了,放心吧

秋风咋起

秋风咋起

4
2025-01-13 09:18

吓唬老百姓。

我妻由艿

我妻由艿

4
2025-01-13 07:08

说明白点,看不懂。意思是贬值到8:1,10块一斤猪肉就得要20一斤或者50一斤还是800一斤?

星火

星火

4
2025-01-13 09:18

不要杞人忧天!以前我们在南昌100美元最高兑900元人民币,一般870/880元人民币。老百姓生活照样过一天是一天。

用户17xxx50

用户17xxx50

4
2025-01-13 17:54

好事,有利出口,能带动工厂开工,带动就业,不利进口不利出国留学旅游,这样也好都在国内旅游,肥水不流外人田。能拉动内需。

铭心

铭心

4
2025-01-13 09:48

这也允许发?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4
2025-01-13 11:33

人民币贬值,根本原因是别人不认国内的货。不买你东西,国内找不到原因就通过降价。所以人民币就不值钱了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4
2025-01-13 11:56

学者,专家高兴的不要的,不要的,莓国中计了,我们的出口又要破纪录了。

流氓兔

流氓兔

4
2025-01-13 09:50

真能瞎说。

宜兴人

宜兴人

4
2025-01-13 17:54

一天到晚瞎逼逼![得瑟]

无言独上西楼

无言独上西楼

4
2025-01-13 09:33

最好是一步贬到位,只要人民币足够便宜,外资就进来了。磨磨蹭蹭的贬这中间就只有流出,不知道底在哪里资金就恐慌。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4
2025-01-13 12:33

那还等什么赶紧突破

海浪

海浪

4
2025-01-13 13:15

你是哪国人

遥远的救世主

遥远的救世主

4
2025-01-13 10:57

杞人忧天,我还干过 1:10

帶上行李去流浪O

帶上行李去流浪O

4
2025-01-13 12:57

世界的金融规则是美国人制定的,美国人随便改一条规则,搞一个小动作就能收割全世界一波,世界上的全部发达国家都依附美国,什么指令都配合响应,经济战、贸易战都是我们在吃亏。要么军事行动美国灭了才有希望(这条估计没机会),要么国家mm成立一个经济金融战队找漏洞出击,专门攻击美国经济,想方设法狙击对方企业和技术,新时代的战争,金融部队落后一样挨打,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

用户13xxx29

用户13xxx29

4
2025-01-13 12:33

移民都移美国去美国好在华人集中存款银行搞倒闭,最终血本无归。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4
2025-01-13 15:53

每人发1000万 完美解决

菩提树下

菩提树下

4
2025-01-13 17:43

总是想钱,想gdp干嘛,把大脑清零,现在唯一的任务让每个人都不负债,吃饱饭,国家安定那就是幸福,

海贼

海贼

4
2025-01-13 18:43

美元脱钩建立以人民币为中心的货币体系迫在眉睫

幸福时光

幸福时光

4
2025-01-13 17:19

价物天涨,股价天天跌!好事啊。

WCQ

WCQ

3
2025-01-13 23:10

我们为什么不与美元挂钩?去美元是摆脱美国用惠率压制人民币的最好方法。

用户13xxx23 回复 01-14 00:25
那我用朝鲜货币找你买东西,你收不收

浮云

浮云

1
2025-01-14 01:36

你想多了,25年底你再看

冰塘炖雪梨喝

冰塘炖雪梨喝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