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下076的事,有人说076可以搭载歼35战斗机,连预警机都上,你想过没有,万一

雪巧聊趣事 2025-01-10 10:57:52

说下076的事,有人说076可以搭载歼35战斗机,连预警机都上,你想过没有,万一弹射器出现故障,岂不是全部趴窝?!航母如果有弹射器,那必须至少两条,作战时打坏了,还有备份,备份很重要,所以076的弹射器只是给无人机使用,而且无人机数量也不宜太多,舰上可能还有其他助飞手段,比如外挂火箭助推等,在弹射器无法使用的极端条件下,也能起飞。或者弹射器只能用来弹射器数量不多的大型无人机。

一条电弹明显是自信性能可靠,真有故障有人机弹射困难,无人机不也一样吗?远洋没有制空权一切都无从谈起。

076是无人机航母不假,但是它是配合航母一起出战的,这条电弹是为了A起B降在战况紧急情况下用的,作为航母起降次数的补充,也用来弹射九天这种无人机母机,因为国产航母目前载机数量还不如美国,076是个补充与备用。并非是专门让固定翼飞机上舰弹射的,有点专业知识的就会明白用途。

升级版双电弹加斜角甲板变身闪电航母固定翼猎鹰十五舰载机,训练机战斗攻击都用它。轻型预警机只要比直升预警机强点就行。

0 阅读:4931

评论列表

起来

起来

26
2025-01-12 18:16

坏了大不了靠直升机啊,这样说船只有一个螺旋桨坏了怎么办,飞机翅膀断了一只怎么办,人只有一个脑袋,坏了就没了

迟迟迟

迟迟迟

25
2025-01-12 18:45

076的电弹确实可以弹射歼35和空警600,但076整体是为无人攻击机设计优化的,尤其拦阻系统。

老爷

老爷

25
2025-01-12 16:21

就不告诉你它要怎么用,什么时候用,用在哪

用户65xxx37

用户65xxx37

22
2025-01-12 18:00

哟,那坦克就应该有两根炮管。

常山人

常山人

21
2025-01-13 17:19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什么样的现场情况决定076上面的配置,战争年代那有那些按部就班。怎么打有利就怎么打

用户70xxx00

用户70xxx00

21
2025-01-12 23:35

它是两栖攻击舰,主打两栖作战的。要装登陆装备和人员的,本来飞机就不多,长航时还是大型无人机的重要特性,这决定了076的放飞频率会很低,远远赶不上航母。福建舰也才3弹射呢

点石成金的金

点石成金的金

20
2025-01-12 17:37

260米的甲板,没有弹射器一样飞起来,没有滑越甲板也能,如果弹射器战时坏了不会撤离吗

海天一色乛

海天一色乛

18
2025-01-13 17:53

如果不能对标美日搭载F35的闪电航母,076建造就意义不大了,歼35上舰是一定的。

荣富 回复 01-14 12:32
赞同

jenemy 回复 01-22 17:58
外行言论,我们两攻是登陆作战专用的,主要就是用在台海,不用争夺制空权。美国两攻是给海军陆战队用的,美国海军陆战队是直属总统的独立兵种,需要独立作战,所以自己要抢制空权。用途不同决定设计思路不同。

无语

无语

16
2025-01-12 19:13

又是一篇钓鱼的文章!大家切勿泄露秘密!!!

抉择

抉择

12
2025-01-12 16:09

只要我放在上面了,谁敢说不能放飞?

天河水

天河水

11
2025-01-16 20:25

可靠性早在地面验证过了。模块化设计,有问题,可以快速更换。就算紧急情况,076的直通甲板长度,也远超辽宁舰前起飞工位跑到长度。在高速航行模式下,可以起飞

彬彬

彬彬

11
2025-01-15 17:32

你怎么知道没有备份?无人机对弹射器的使用需求不大,主要用于有人战机,在这种两栖舰,有人战机配备也不会太多,最多也就是几架,并不影响无人机和直升机的使用,有人战机主要争夺制空权、者护卫、预警辅助作用。如果争夺制空权还是得靠大型航母,而不是这种两栖舰。

土鸡蛋

土鸡蛋

10
2025-01-12 14:56

假如?

用户34xxx30

用户34xxx30

9
2025-01-12 19:56

都打到甲板了,还能一条好一条坏?

用户94xxx78

用户94xxx78

9
2025-01-12 17:08

中国电弹,测试耐受力起码上万次。你在这儿瞎操心,套情报呢。

区德曼

区德曼

8
2025-01-11 18:50

你猜为毛升降机是30吨级别的?球经不懂的傻逼军盲!

100101

100101

8
2025-01-12 16:13

上4-6架有可能。

c翼泩s

c翼泩s

8
2025-01-12 16:00

你懂个毛球[滑稽笑]

曉風

曉風

8
2025-01-13 22:57

想当年陆炮都上舰了,打急眼的时候,任何骚操作都属于正常,别说弹个飞机😸,弹个核弹都不奇怪!

承运

承运

7
2025-01-13 10:56

这也从侧面说明对于电弹技术的成熟度和自信

圆石

圆石

7
2025-01-14 16:21

定型的设计大改可相当于推翻重来。甚至比一张白纸新设计还麻烦。工厂最烦定型的产品改图。

jenemy

jenemy

7
2025-01-21 15:49

瞎扯,076是两栖攻击舰,作用是用重型无人机火力支援登陆作战,而不是和航母去争夺制海权。搞不清用途就别瞎扯。

哭熬海底

哭熬海底

6
2025-01-13 16:26

按照作者意思 船打坏了 还什么不要上呢 都不能用了!

大笑而过

大笑而过

6
2025-01-18 13:11

放屁

用户11xxx86

用户11xxx86

6
2025-01-19 10:30

076是试试看的,到077就是双弹射了

小土豆

小土豆

6
2025-02-09 21:06

小编没有想过,076还有一条260米长的跑道!足够歼35滑跑起飞。

蒙辉辉

蒙辉辉

6
2025-01-15 14:32

航母改进型四弹,076改进型双弹紧贴布置、起弹点前后布置。

胡哥

胡哥

5
2025-01-13 11:34

不用瞎猜,撞上肯定有它的用处,到底干啥到时候就知道了。

用户97xxx30

用户97xxx30

5
2025-01-15 12:44

专家啊,国家没请你,损失大了!

迷茫de漂

迷茫de漂

5
2025-01-15 12:09

小编胡说八道[捂脸哭]你能想到的国家军事人员想不到嘛[裂开]你怎么会这么无知[敲打]

琉璃药师

琉璃药师

5
2025-01-16 12:11

钓鱼贴

刘锐旭

刘锐旭

5
2025-01-15 11:04

076本来就是快速支援舰。

醒悟人生

醒悟人生

5
2025-01-13 22:44

你觉得电弹是你家柴油机经常哑火,那歼十和f35都是一个发动机咋说?

纯色

纯色

4
2025-01-17 08:16

076定位是两栖攻击舰,电弹用于弹射大型无人机。主要任务是登陆登岛→武统的军事准备之一。武统的战机、轰炸机用不着在076上起降。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4
2025-01-12 20:21

迷信无人机的在强电磁战场上会吃大亏

sunny

sunny

4
2025-01-15 12:40

你看不看官宣怎么介绍的?

中国炮兵

中国炮兵

4
2025-01-13 21:46

你说得对舅服你

约翰-乔治-史密斯-保罗-冯-汉斯-牛顿

约翰-乔治-史密斯-保罗-冯-汉斯-牛顿

4
2025-01-13 10:02

076走的是鹰酱两栖攻击舰的路子:不是专业航空母舰

用户13xxx44

用户13xxx44

4
2025-01-13 13:45

坏了,就把尾部全空出来,滑行起飞

用户53xxx34

用户53xxx34

4
2025-01-13 19:48

这个有没有可能有两部弹射?因为弹射轨道比较长,比福建航还长。

tb1885859

tb1885859

4
2025-01-16 10:01

钓鱼文

纯色

纯色

4
2025-01-17 08:31

076定位是两栖攻击舰,登陆、登岛用,电弹用于弹射大型无人机。J15、J35、轰炸机打掉防空、岸炮等火力后,才轮到它上场。炒作弹射J35啥的,不是无知,就是别有用心→配合“中国威胁论”。

妖怪

妖怪

4
2025-02-04 01:22

人有两条腿,按你这理论,人人出门都得带个拐杖才行不然那条腿伤了就走不了路,实际上你伤了腿,换个人上不就行了,076又不是只造一艘。

老猫

老猫

4
2025-01-13 14:05

小编思维奇葩,还备份?想啥呢,坏就坏了,坏了就撤出战斗。两个有航母的国家不会再出现二战时的场景,就像现在不会在出现坦克对攻一样,在你坦克集结时就会被导弹攻击,现在卫星和无人机的侦察能力太强了,航母是为没有航母的国家准备的,有航母的国家之间真要开战,没对攻之前双方各种导弹就已经发射了

明德自在

明德自在

4
2025-01-21 16:45

对于两攻来说,一条电弹是足够用了,我们的电弹性能稳定,能保证一次出海无故障

煤球

煤球

4
2025-02-06 23:09

类似战列巡洋舰上的水上飞机,战场监控用的,多功能

用户17xxx30

用户17xxx30

4
2025-02-15 09:29

如果航母上的所有弹射器都坏了,阁下如何应对?

大象鼻子

大象鼻子

4
2025-01-18 13:44

感觉吧,网上科学家比现实科学家牛。

行乐须及春

行乐须及春

3
2025-01-12 18:20

分析有道理,无人机两栖舰

饿了就吃

饿了就吃

3
2025-01-12 17:16

配一个燃气弹射器做替补

江东游

江东游

3
2025-01-13 12:16

应该装两套电磁弹射器

天涯

天涯

3
2025-01-16 12:17

缺心眼的文章

sosvita

sosvita

3
2025-01-15 14:50

文科生的爽文

天涯

天涯

3
2025-01-16 12:16

缺心眼的文章

三清太尊

三清太尊

3
2025-02-12 16:43

好像弹射无人机就,不用趴窝了。

骂我必破财倒霉

骂我必破财倒霉

3
2025-01-13 22:17

只是说它有这个能力,战斗机主要上航母,076只是特殊情况可以客串

云飞

云飞

3
2025-01-14 12:14

和航母配合作战不行吗,076起飞,降落在003

L心尘

L心尘

3
2025-01-16 11:49

不要再造航母了,万一太平洋水干了怎么办!

爱哭的毛毛虫

爱哭的毛毛虫

3
2025-01-27 14:53

小编你想太多了,076是不会执行高烈度的海空作战任务的,大规模海战都是正经航母上去打,076虽然也可以携带歼35但他毕竟不是正经航母

用户94xxx78

用户94xxx78

3
2025-02-16 08:14

小学未毕业吧,瞎操心,还自以为是。在你梦醒之前,军工人起码实验上万次,军方检测上万次,你当福建舰是玩具?回园再学吧。

沙滩老鱼

沙滩老鱼

2
2025-01-13 15:39

4艘076串一线,H20都能起飞[思考]。

雨天

雨天

2
2025-01-15 13:13

按小编的逻辑,要是减肥的话直接切掉胃

Larry

Larry

2
2025-01-15 15:15

钓鱼您也给点儿饵吧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2
2025-01-16 14:21

大型固定翼察打无人机是不是要用弹射

剑气如霜

剑气如霜

2
2025-02-15 19:43

“军师”指点江山啦!

用户16xxx83

用户16xxx83

2
2025-01-15 18:48

两栖舰都是跟随航母作战的,哪有单独当航母用的。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
2025-01-13 19:10

不懂就会瞎编,有人无人要是坏了不都一样?坏了还有直升机呢

肉食兔

肉食兔

2
2025-01-15 13:37

低烈度军事行动配有人机一点毛病没有,谁说弹射器一定要备份?

用户14xxx02

用户14xxx02

2
2025-01-15 13:19

美国航母万一弹射器故障,那美国海军就完了啊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2
2025-01-18 00:02

076两栖攻击舰,起降战斗机又如何,高危险地区肯定是航母,加076,只有一般地区076才单独出动。

小土豆

小土豆

2
2025-01-16 19:28

一群木头脑瓜!福建舰是绝顶高手,独行天下;076是狼群战术,抱团群殴。一艘出现故障,退出战斗维修,另派一艘顶上,主打一个低价多产。

猜你喜欢

雪巧聊趣事

雪巧聊趣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