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星女友表示,起初他们向大使馆求助并报案,但未得到及时立案。直到媒体发声,事情闹

摆姐说娱乐吖 2025-01-08 13:55:13

王星女友表示,起初他们向大使馆求助并报案,但未得到及时立案。直到媒体发声,事情闹大后,大使馆才介入。她对此感到寒心,认为人命关天的事情不应被如此对待。 确实,舆论的关注在此次事件中起到了重要作用。但我们也应认识到,解决问题不能仅依赖舆论压力,更应建立高效、敏感的应急响应机制。 此外,关于缅北问题,不能简单地以武力解决。需要综合施策,包括加强国际合作、提升执法力度、改善当地民生等多方面努力。 至于为何骗子主要针对中国人,原因复杂多样,可能与文化、信息差异及部分人的贪念有关。这提醒我们要加强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6 阅读:69694

评论列表

we

we

394
2025-01-08 18:42

对境外电诈分子执法就是浪费资源,直接炮导灭了,这样缅甸还敢,看对缅北,动用多大资源、经济、人力、司法力量,KK园区还是这样,就直接炮导。

张三 回复 01-09 06:09
对对对,你进去了包不救的

藍色妖姬菸 回复 01-09 06:03
弱肉強食的世界,吞併緬甸,緬甸海岸線太長了

hsla100

hsla100

270
2025-01-09 04:11

武力解决才是正道

水东流 回复 01-10 08:23
国家应该设立海外应急部,专门应急处理海外电诈绑架、海外中国企业安保预警,打击颠覆国外针对中国人的犯罪集团!

用户12xxx55 回复 水东流 01-10 12:02
要有保险公司跟上。海外执法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会涉及到很多部门配合。除非是国际刑警通过第三国执法

用户19xxx22

用户19xxx22

188
2025-01-09 06:03

大使馆不是警方,而且不是在国内。这明显是第五纵队,或者弯弯1450

用户10xxx86 回复 01-09 11:35
别人有说大使馆是警察局吗?别人说的是大使馆不管懂吗?脑残东西

用户48xxx15 回复 01-09 16:15
在国外不找大使馆找谁?

摸金校尉

摸金校尉

119
2025-01-09 17:24

为啥救援这么消极,你要知道以下这些就明白了,园区可以得到你的信息,还可以在实名制的情况下给你打电话,三大运营商是国企。

用户10xxx97 回复 01-09 23:21
明白人[赞]

用户15xxx45 回复 01-10 09:33
以前500元就有人把自己实名认证的电话卡,银行卡,身份证卖给黑市,通过黑市再卖给诈骗分子。所以现在新设立罪名(帮助网络信息犯罪罪)来打击这些人

好人

好人

114
2025-01-09 06:29

武力解决诈骗集团!铲除毒瘤!

江湖行走 回复 01-09 16:46
应该称呼为恐怖组织,,

春回大地 回复 01-09 10:04
诈骗园区就如恐怖主义的基地祖纸! 这是针对中国人的恐怖主义,必须消灭! 看看印度,对坑害印度人的诈骗分子,直接找缅甸,缅甸说管不了,那是三非地段,三哥儿说那我来管!三哥放炮,缅甸马上得放人。 希望国家对坑害中国人的垃圾铲除,并以恐怖组织全球追杀园区管理员。 希望国家尽快成立海外保安公司,保护中国人,追杀坑害中国人的垃圾!特别是现在中国的坏人已经去国外坑害中国人了。 一定要让这些垃圾拿到钱也没有命花才有震慑力! 就如米国干拉登和基地恐怖主义一样,只有保护好自家公民的国家才算世界强国!

烟云江南

烟云江南

101
2025-01-09 15:16

王星女友表示,起初他们向大使馆求助并报案,但未得到及时立案。直到媒体发声,事情闹大后,大使馆才介入。她对此感到寒心,认为人命关天的事情不应被如此对待。

洪流 回复 01-10 05:30
大使馆不是警察局是不立案的

落雪天堂 回复 洪流 01-10 11:41
大使馆也可以立案,当然和警察局是不一样的。你不知道别乱说

或许天南海阔

或许天南海阔

92
2025-01-08 19:05

只有吞并缅甸,才是唯一办法。

用户11xxx58 回复 01-09 23:42
奇怪的想法,[并不简单]

为啥要取个名呢 回复 01-09 19:35
????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70
2025-01-09 08:32

不依靠舆论压力,人家卵你没空……

火风筝

火风筝

63
2025-01-09 06:34

KK园区不单单有中国人,那也不是中国境内,最该逮的应该是小编,间谍

喜气…洋洋 回复 01-09 20:57
照你这么说出了国境都不用管了?出了国境外国人最多

天天 回复 01-10 02:10
必须出兵缅甸,让老缅亡国灭种

j1313522

j1313522

55
2025-01-09 21:04

中国驻泰国的大使馆对此事应有相应责任和义务,这么多人经泰国被骗去缅北,泰国严然成了电诈的中转站,被骗人都是正常手续乘飞机出国的,所以除了提供帮′助外,还应该对到泰国的中国公民给予安全警示,提高风险,防止被骗被绑架!!

Z域one 回复 01-10 12:35
安全警示一直都有,但是有用吗

地狱雷光杨永信

地狱雷光杨永信

54
2025-01-09 06:15

大使馆可以立案?

国 姓 爷 回复 01-09 22:34
大使馆不可以立案,但可以敦促当地警方。如果大使馆没介入,那他可能就不会被救出开了。所以某些机构或单位的主动或是被动,是可以决定一个普通人的命运的

洪流 回复 01-10 05:32
是不立案的,只能向所在国交涉

简单

简单

48
2025-01-09 18:16

这是电诈吗?这明显是恐怖分子啊。

u36369

u36369

46
2025-01-09 12:13

你是王星女友? 又开始造谣了....

从众

从众

45
2025-01-08 18:41

真是他女朋友说的吗?大使馆可以立案吗?

俊哥 回复 01-09 10:31
对恐怖分子讲法规[哭笑不得]

cyj 回复 01-10 09:32
不懂就去网上搜搜别一天到晚怼自己国家

天天心情都很好

天天心情都很好

44
2025-01-09 04:03

王星还没回国!还没安全! 别他妈的在这嚼舌头! 要不你去救!

茁壮成长

茁壮成长

42
2025-01-09 14:41

希望救救还没有解救的同胞,

用户13xxx43

用户13xxx43

41
2025-01-09 06:28

大使馆也有难处,肯定要考虑周全才出手。

用户17xxx30 回复 01-09 21:15
愚昧无知,心态扭曲,心思恶毒,认知能力低如蛆虫,枉为人类。

古月 回复 01-10 12:52
怎么个难处?你张嘴就来啊?

迷途的羔羊

迷途的羔羊

40
2025-01-09 22:41

美国护照写的是(不管你身在何处,美国政府和军队是你强大的后盾)多么霸气语言!

用户10xxx24 回复 01-10 02:39
火灾烧了几个月却不管[抠鼻]

云扬 回复 01-10 10:03
哈哈,反诈骗,你问问阿三是不是这么认为的,他们就专门骗美国佬

用户12xxx25

用户12xxx25

34
2025-01-09 06:40

你凭什么这样说法

万事通

万事通

33
2025-01-09 15:30

现实就是这么残酷。那边的环境太复杂了,普通人哪有那么容易。你以为拍电影啊,拿本护照不管在世界任何地方都能带你回来。[狗头][狗头]

健燊_

健燊_

31
2025-01-09 08:35

怎么着?难道你一个电话报案就要出动军队过去把对方灭了救你老公?网剧有毒,请自重。

往事不能如烟

往事不能如烟

29
2025-01-09 11:05

大使馆天天忙活你这屁大点事儿?

天涯陌客 回复 01-09 21:45
人命关天,你说的是屁大大的事?你还算个人吗?

糯米 回复 01-10 01:35
对对对,你的命就是个屁

guanjifang75

guanjifang75

21
2025-01-09 16:09

自媒体越来越没谱了

沙田柚

沙田柚

21
2025-01-09 08:49

终于暴露最终目的了,第一,中国驻泰国大使馆那是大使馆,不是警察局。第二大使馆在驻扎国是没有执法权的,何来立案一说?大使馆只能从旁协助。

春天真好

春天真好

20
2025-01-09 14:27

为什么把你骗去了?别怪这怪哪先找自身原因!

江湖行走 回复 01-09 16:50
你以为全是被骗过去的?,你把这些恐怖分子想的太简单了吧,

用户18xxx00

用户18xxx00

20
2025-01-09 09:58

小编,如果大使馆不与泰国官方沟通,人家泰国警方管你个屁呀!靠所谓舆论压力泰国官方就管你了?以个人身份向泰国警方求助,人家会管你?

梦的旋律

梦的旋律

15
2025-01-09 07:30

大使馆是万能的吗?在别人国家里,大使馆没权利也没能力去诈骗园抓人吧。这个女的什么玩意

姜潮

姜潮

15
2025-01-09 20:35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自己不作不想着占便宜不想着刺激享受怎么可能被骗,被骗了不要把责任都推给别人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15
2025-01-09 20:53

美国以我怀疑就可以开打,这个妥妥的恐怖组织,留着干嘛?五常国家反恐不是名正言顺吗?

BOEN

BOEN

12
2025-01-09 10:42

国家的作用就要该出手就出手

用户11xxx19

用户11xxx19

11
2025-01-09 18:11

政府、王室、军方是三大势力。但政府很难控制军方,但军方又很难控制地方武装。电诈不排除和政府、军方有所勾连。

用户17xxx52

用户17xxx52

10
2025-01-09 10:35

诈骗集团的老板都是中国人,从QQ诈骗到现在十几年了,一直没成功打击。没有精准打击诈骗集团的幕后老板,抓了缅甸四大家族也没有用的。

摩的师傅

摩的师傅

10
2025-01-09 09:05

没有国家的强大你踏马的早变成肥料了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10
2025-01-09 18:04

专门成立一个独立执法部门 专门解救同胞

飞逝

飞逝

9
2025-01-09 07:09

这时候带节奏不是蠢就是坏!

中英文

中英文

9
2025-01-09 07:25

没钱出国、对我来说是安全的。[滑稽笑]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9
2025-01-09 18:29

太多电诈分子是自愿去的,只不过完不成任务反被头目当肥猪,不交钱就打,打到家里转钱为止,实在榨不出,就弄到公海割器官,几十万,没有一个是浪费和跑掉的

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

8
2025-01-09 14:00

大使馆还在为他回国展开工作,你这样说好吗?网红都是没有底线的吗?

szldmy

szldmy

8
2025-01-09 20:55

没后台的没上网宣传的只有等死

:)

:)

8
2025-01-09 07:23

不贪心就不会被骗,人为财死鸟为食亡。

转角遇到你

转角遇到你

8
2025-01-09 09:42

估计打死他也不会再去泰国了

石头

石头

7
2025-01-09 09:02

这狗日的自己贪婪被骗,却怪大使馆不及时,你以为大使馆就为你家开的?

外面D世界

外面D世界

7
2025-01-09 10:17

所以说,遇到事情国家是你坚强的后盾就是句笑话。

沧海一声笑

沧海一声笑

7
2025-01-09 13:30

自已无脑,干嘛浪费国家资源,还寒心,塞贪心吧

不省心的大爷

不省心的大爷

7
2025-01-09 06:51

胡说八道

帅气蓝蓝

帅气蓝蓝

7
2025-01-09 15:23

看自媒体名字就是假新闻

用户94xxx25

用户94xxx25

7
2025-01-09 17:29

地方武装,是电诈园区之根,假新闻之根是:网络平台。

major

major

6
2025-01-09 07:23

自已為利挺而走險,身處險境就要國家救難,有您這樣的嗎。 若是正常行事遭受危險,國家自有責任,但自身愿行險招,自當自求多福。

用户15xxx91

用户15xxx91

6
2025-01-09 12:21

及时帮助当地的中国人,包括华侨,这是大使馆的职责。可能这类事件太多了,大使馆也力不从心。

天天听歌

天天听歌

6
2025-01-09 16:28

你们的愚蠢要大使馆买单

厚德仗剑

厚德仗剑

6
2025-01-09 08:39

不作死就不会死,你寒心个啥?国家这么大力度宣传你们自己没点数么?典型农夫与蛇嘛,都是精致的利已主义者,得了便宜还卖什么乖?

午夜梦回

午夜梦回

6
2025-01-09 20:29

都知道东南亚国家经常发生这种事,干嘛还要作死过去,还不是自己的贪念作怪,关国家啥事?

喜气…洋洋 回复 01-09 21:01
都知道个屁,大把人连东南亚在哪个方向都不知道呢

用户64xxx41

用户64xxx41

5
2025-01-09 06:43

造谣是违法的

mory

mory

5
2025-01-09 08:38

国家反诈多少年了,小学生都知东南亚不要去,现在出事了想起大使馆,你不活该嘛

用户23xxx67

用户23xxx67

5
2025-01-09 17:55

知道危险还去

用户54xxx63

用户54xxx63

5
2025-01-09 10:53

以后别带这种路了丢人现眼😆

黑猫警长

黑猫警长

5
2025-01-09 10:54

250块钱就可以注销中国国籍。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5
2025-01-09 23:27

臭不要脸的一对

改变命运 回复 01-10 08:08
哪天等遇到这样的事你也就是那个小丑

用户10xxx58 回复 改变命运 01-11 11:31
自己作死,不对吗?

淡荡飘风

淡荡飘风

5
2025-01-09 12:11

太没良心了 不会痛吗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5
2025-01-09 12:20

圣母泛滥,99%就是过去捞偏门的。

我在天空漂了

我在天空漂了

5
2025-01-09 11:16

这样的人太多了

宇浩然

宇浩然

4
2025-01-09 08:44

你知道有多少人被骗出去,且都是非法出境,都报案能解决的话,诈骗集团早没有了。这是境外犯罪问题,国内没有涉外执法权,只能协调处理。你总不能说偷渡到美国的中国人不见了,要求中国马上立案调查。

Paradise

Paradise

4
2025-01-09 09:59

大使馆立案?有这个流程么?

用户63xxx69

用户63xxx69

4
2025-01-09 18:50

还没回来呢,能先别到处发表吗?

听风的歌

听风的歌

4
2025-01-09 08:47

王星应好好珍惜这女友,这是救命之恩十分难得。她若不离你不要弃

风花雪月

风花雪月

4
2025-01-09 09:54

走出大使馆的大门就是别人的国土

老四

老四

4
2025-01-09 09:14

沙比太多了,大使馆真忙不过来[抠鼻][抠鼻]

驻足了乄凡尘

驻足了乄凡尘

4
2025-01-09 17:01

大使馆不是执法机构!更不能立案执法!

修改

修改

4
2025-01-09 10:20

这个“说”什么的是1450,挑拨离间的

一曲凤求凰

一曲凤求凰

4
2025-01-09 08:58

前几天看报道 去年有七万人在泰国还是东南亚被拐走 如果个个都找大使馆 人家不干别的事 全能给找回来人?就希望大家长点心 东南亚旅游不去不行?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4
2025-01-09 20:37

太多了,管不过来。

Zzzzz毒舌

Zzzzz毒舌

4
2025-01-09 20:29

既然是三不管地带,就把它变成靶场!既不损失解放军,也能让那些笨猪仔解脱!又能一举摧毁缅甸诈骗!

阴天

阴天

4
2025-01-09 13:23

这个戏子是幸运的,很多被骗去的普通人可能都没有让大家知道名字,

用户19xxx91

用户19xxx91

4
2025-01-09 17:47

主要还是跟智商有关

H802

H802

4
2025-01-09 19:34

智商低,立什么案!浪费资源!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4
2025-01-09 22:21

说实话,不信泰国,太乱了,政变经常发生,军警怎么可能干净。那么多人还跑去,不把自己当回事。

青鳥

青鳥

4
2025-01-09 23:11

你tm吃黑心流量黑心钱的吗

发奋 图强

发奋 图强

3
2025-01-09 09:02

不是詐騙的,是恐怖分子還恐怖

云中虫

云中虫

3
2025-01-09 20:32

我只知在国内报案有立案,大使馆能立案吗?

用户12xxx96

用户12xxx96

3
2025-01-09 17:16

又开始带节奏了,你倒是把人家说的内容公布出来啊,就靠你一张嘴?

海风

海风

3
2025-01-09 16:51

意料之中

巨日

巨日

3
2025-01-09 10:52

这女友身份有点怪。怕不是吃狗粮的吧[抠鼻]

Tigervista

Tigervista

3
2025-01-09 09:13

每年从泰国被骗走的中国人有七万,大使馆管不过来啊。

湘香

湘香

3
2025-01-09 10:29

炸一次就安静的事

辉哥

辉哥

3
2025-01-09 09:19

“正常操作”别想的太好

用户37xxx83

用户37xxx83

3
2025-01-09 09:46

其他国家的恐怖分子是明着杀中国人,这个是暗杀,数量会很多,赶紧给他把窝端了

用户14xxx70

用户14xxx70

3
2025-01-09 10:03

综合国力需要紧急提升,做同胞的强大后盾。

用户91xxx44

用户91xxx44

3
2025-01-09 20:41

一个八线演员在合伙赚流量

豆芽菜菜

豆芽菜菜

3
2025-01-09 20:57

知道那个地方去不得还去,活该

雨林天下

雨林天下

3
2025-01-09 17:39

因为骗子本身就是中国人!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3
2025-01-09 21:04

无脑的多

用户14xxx59

用户14xxx59

3
2025-01-09 17:54

阿猫阿狗都跳出来蹭流量,这操作可以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3
2025-01-09 19:51

胡说八道

YeLo Huang

YeLo Huang

3
2025-01-09 07:21

不干涉他国内政

用户14xxx25

用户14xxx25

3
2025-01-09 20:58

中国人[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dafa

dafa

3
2025-01-09 22:24

,,

用户18xxx85

用户18xxx85

3
2025-01-09 22:04

大使馆是你家开的,张口就黑!

我是民族主义

我是民族主义

3
2025-01-09 21:44

因为国内有很多人在帮电诈分子,光打击国外有什么用。缅北打击完了,换个地方又开始干电诈。

一样的月光

一样的月光

3
2025-01-09 13:49

我们应该联合泰国,柬埔寨,印度,越南等相关国家联合采取行动,不要单方行动

潮水

潮水

2
2025-01-10 08:56

王星这次泰国行不是合法合规的,他以旅游名义落地泰国,然后脱离旅行团去打黑工,事实上是偷渡吧,这种行为本身不受法律保护,国内每年偷渡及各类违法岀逃者十几万人,大使馆咋管?理论上王星回国后还要接受法律的审查!

易牙传人 回复 01-10 10:09
偷渡?你是妙瓦底的吧?

摆姐说娱乐吖

摆姐说娱乐吖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