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成为盗版软件受害者,笑哭,虹桥火车站的显示屏也是盗版windows,相信肯

蓦喔然君 2024-12-30 13:30:32

火车站成为盗版软件受害者,笑哭,虹桥火车站的显示屏也是盗版windows,相信肯定买的是正版,但是有可能掉激活,或者负责的人偷懒了,没把key导进去。 这种情况其实也很普遍,反正不影响正常使用。还是把国产软件替代提上日程吧。

我前公司就是,买了几百套正版推仓库了,但嫌麻烦都是ghost的激活版系统,没去单独激活,没事,只要你是真花了钱的,微软不会,管你的

正版和盗版的软件没有区别,只是正版多了激活过程,不过,你企业只要买了一定比例的正版授权,嫌麻烦不激活也没事儿,微软允许的

做个操作系统很容易,只是很多专利都在人家那,做出来的肯定侵犯专利了,华为已经因为芯片专利被抵制了,操作系统如果再来,到时候国际社会也不会管咱们的专利了

0 阅读:15955

评论列表

独自上路

独自上路

60
2024-12-30 23:23

这些公家用的软件并不是所谓盗版,而是他们的版本太低了,一般不是win7就是winXP,为什么不升级呢,因为它的应用软件不支持win8以后的版本

撸猫大师 回复 01-02 07:56
政府用的xp和win7以前是被中国审核过内核的

莘庄

莘庄

39
2024-12-30 22:08

有一次去银行打流水的电脑也是这样的,很正常的,符合国情

用户16xxx12 回复 12-31 17:20
正版掉也很常见,尤其大客户版

用户16xxx12 回复 12-31 17:20
基本联想品牌机,预装的系统

蜻蜓

蜻蜓

34
2024-12-30 18:48

我前几个月W7也掉激活了,激活码搞不定,KMS也搞不定,后面一想,都停止服务更新那么久了,激不激活也没差别,直接把激活组件卸了

MFrelancer 回复 12-31 09:58
kms有软件,也可以用公用服务器在命令行密钥激活,以后每半年系统自动连服务器确认,就不用管了

tiancaixiaoxu

tiancaixiaoxu

31
2024-12-30 23:39

不是 华为很牛逼么,怎么还用微软?

王诗临 回复 12-31 09:06
那我换个说法,安装你的标准全世界所有企业都是垃圾,因为没有一个全能的牛逼公司!

王诗临 回复 12-31 08:40
在你眼里牛逼等于万能?按这个标准微软也挺垃圾的!

齐天微圣

齐天微圣

31
2024-12-30 22:01

买的正版,可是安的盗版,差价吃回扣了。

葱头 回复 01-01 19:57
告诉你,买正版只要买几套够了,随后你怎么用正版公司都不会告你[滑稽笑][滑稽笑]大家私底下都有协议的。什么吃回扣,小白一个啊,一看你就没有社会经验[抠鼻]

用户18xxx88 回复 01-14 23:05
错,是铁路部门向上一级申请重金购买正版,但没去采购正版,只安装盗版

用户77xxx56

用户77xxx56

21
2024-12-30 22:46

装个win七,自动给你升级成正版

lindd755

lindd755

19
2025-01-04 18:35

刷bios装 oem 直接正版。还想啥。特别是技嘉主板。双bios更不怕。刷坏了引导不了了自己恢复。

xu2897196 回复 01-05 07:51
现在Win11不行了,企业版有加密功能,默认所以文件加密。一但重装系统等,没有原来正版用户号,无法解密。

空文

空文

15
2024-12-30 22:12

怎么可能,企业不是不允许有盗版吗?微软可以起诉的

用户35xxx46 回复 01-01 01:35
盗版的意思是没花钱,劳资花钱了,想用盗版你说不行?你是不是有病

林浩 回复 01-01 11:27
不激活什么事都没有,照样用。正版碟是有,懒得搞,公司电脑带有收起来了

均 定

均 定

14
2024-12-30 21:55

一告一个准!😙

天高云淡 回复 01-01 09:08
那也是不合规

葱头 回复 01-01 22:46
告个屁,除非正版一套都没有买,但凡有几套正版的,他都不会告[哭笑不得]

xu2897196

xu2897196

10
2025-01-07 18:33

这样说吧法国机场要不是电脑罢工,都没有人想到还在用win94

半个葫芦就是瓢

半个葫芦就是瓢

8
2024-12-31 04:14

只是没激活而已

朱八哥

朱八哥

8
2024-12-31 12:47

国产软件要打败微软谷歌唯一办法是开放,免费。

天空 回复 01-02 10:00
只能说能不用就不用,什么免费都是假的,看看之前的b站说的免费没广告,结果跟现在其他播放器一个吊样了,花钱开了会员还TM因版权方要求要收费。。[捂脸哭],我现在宁愿一年花几百看盗版都不行开这东西。

事实求是不装逼

事实求是不装逼

8
2024-12-30 23:55

没联网也没去激活

我乐哈哈

我乐哈哈

7
2024-12-31 13:25

这种情况很多,税务局的电脑系统都是盗版(不是说所有,至少存在)[捂脸哭]有一次去税局找专管员,发现他们新配了一台电脑,我就唠嗑两句问是不是有新同事来,专管员说是专门配了教别人怎么报税的。我说好奢侈啊,他说不贵,就几百块的台式机。。。你说说,几百块的台式机你装正版系统?[捂脸哭]

一网打尽 回复 01-01 09:01
两回事,公司一般硬件和操作系统分开买的,前东家新电脑一律it重装后才会下发,包括office都是大客户版的。微小公司那就五花八门了

用户51xxx67 回复 01-03 13:16
不知道软硬分开么?

Michael scofield

Michael scofield

6
2024-12-31 16:47

应该给美国微软赔10个亿来弥补人家的损失

xzBob

xzBob

5
2025-01-01 13:29

正版和盗版的区别是你有没有花钱,你花了钱买了正版许可,但是用盗版key激活的,微软也不会管的

快乐

快乐

4
2024-12-30 22:42

真正盗版的反而不会出现这个

奥特曼

奥特曼

4
2025-01-07 11:00

火车站大概率不会那么快用上11的吧

命中注定

命中注定

3
2025-01-03 19:20

难得是软件,华为鸿蒙主要是软件支持的太少。

天欲

天欲

3
2025-01-01 05:26

买正版也不激活,因为这些设备禁止联网。

神经病评论家

神经病评论家

3
2024-12-31 09:24

就是不想花钱。。。装什么鬼。国产还不是要钱,这和国产有毛关系

最后的朋友

最后的朋友

3
2024-12-31 08:15

国产系统有 你敢用?

bingo

bingo

3
2024-12-30 22:46

大企业不能用盗版,但是你只要不注册就可以用。我们100多台服务器都是没注册的没事,去买注册的话3000一台[doge]

草莓味糯米糍粑

草莓味糯米糍粑

3
2024-12-31 09:19

外包了

Smile to life

Smile to life

3
2025-01-12 06:57

默认不开的

此账号已注销

此账号已注销

2
2024-12-31 08:28

这个绝对是win7[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on

on

2
2025-01-01 13:04

你盗版国外的可以,但你要是盗版国内的死都不知道怎么死

李兆基

李兆基

2
2025-01-01 03:14

华为不是有国产系统吗?都说了好久了

大飞

大飞

2
2024-12-31 08:20

有正版的,可能重装没带,这是嵌入式Windows系统,其实很普通的区别不大

若水

若水

2
2024-12-31 08:12

没有请外面的电脑公司外援,他们自己会做系统,还导入key,太呛人所难了

卖男孩子的火柴

卖男孩子的火柴

2
2024-12-31 10:32

不用激活也是可以用的,不用管的

飘过了幻想

飘过了幻想

2
2025-01-01 21:11

我不是盗版软件的受害者。我是盗版软件的受益者

1196

1196

2
2024-12-31 21:01

微软肯定要去查他

维他青柠茶

维他青柠茶

2
2025-01-01 08:14

虹桥都用盗版了,国产软件赶紧上位吧,别总等着外国软件掉链子

淮海路小猪佩奇

淮海路小猪佩奇

2
2024-12-31 10:21

这玩意我记得运行个软件就激活了

奇迹小桃

奇迹小桃

2
2025-01-01 08:35

国产软件替代外国的,火车站这波操作也是醉了,得加快步伐啊

用户12xxx61

用户12xxx61

2
2025-01-02 16:06

盗用人家的系统,还说你是受害者 [笑着哭]

七波

七波

2
2025-01-01 19:29

那些运维公司出了问题就会一样:重装系统,还都用ghost。

用户16xxx87

用户16xxx87

2
2025-01-02 23:17

现在华为有鸿蒙系统,为什么不把所有火车站的系统换成国产系统?

xu2897196

xu2897196

2
2025-01-05 07:47

说明你对系统为啥被破解根本不知道。我们现在使用的系统破解都是俄罗斯破解版,主要原因是西方制裁不让俄罗斯使用,俄罗斯破解全球使用。

喜羊羊智斗灰太狼

喜羊羊智斗灰太狼

2
2025-01-05 19:55

“您是盗版软件的受益者,我才是盗版软件的受害者。”

用户34xxx30

用户34xxx30

2
2025-01-18 08:24

你只要按规模购买过,微软查得到记录,他就不会去起诉你

用户14xxx61

用户14xxx61

1
2024-12-31 10:28

遥遥领先

莱蔻时尚店

莱蔻时尚店

1
2025-01-01 07:37

激活了反而会泄密

十月

十月

1
2025-01-02 04:30

破财消灾,亲身经历

dlcwjkz

dlcwjkz

1
2024-12-31 09:22

预装正版win10,因为某些原因必须使用win7,就直接装的盗版吧[哭笑不得]

用户37xxx49

用户37xxx49

1
2025-01-02 18:41

你可能是正版产品的受害者

日日好心情

日日好心情

1
2024-12-31 22:54

钱用哪去了?

用户70xxx14

用户70xxx14

1
2024-12-31 11:26

大型企业或者单位采购windows 一般都是购买license 的。

灵力

灵力

1
2025-01-02 19:27

火车站:不是正版买不起,是盗版更有性价比!

过海飞过海

过海飞过海

1
2025-01-01 05:53

激活了人家就要版权费了

123

123

1
2025-01-01 10:55

不连接互联网,如何激活。

听雨者

听雨者

1
2025-01-01 20:41

丢人

家国贺

家国贺

1
2024-12-31 08:32

都是正版

算了吧

算了吧

1
2024-12-31 22:56

读书人的事,能叫偷吗?

半信半疑自参详

半信半疑自参详

1
2025-01-01 07:57

管理员这是在摆烂吧,连个激活都搞不定,还用盗版丢人现眼

无法显示

无法显示

1
2024-12-31 10:20

这种老版本,OEM顶多一个300元

峰哥

峰哥

1
2024-12-31 10:04

盗版正版都一样 只是盗版没花钱

sea

sea

1
2025-01-01 20:53

火车站购买的设备,系统又不是火车站装的,关火车站什么事?要找供应商

吴。。

吴。。

1
2025-01-01 15:19

换平板系统吧,这个有点丢人

石头YuShi

石头YuShi

1
2025-01-01 20:23

微软的套路就是盗版开路,没能力的学生、个人和小公司根本不问。只有大公司才会过问,由于员工普遍依赖微软系统,买微软公司是唯一选择

邹俊

邹俊

1
2025-01-05 13:09

开战是非常危险的事情

shiyiwang01

shiyiwang01

1
2025-01-04 23:42

内部系统不能联互联网,正确做法是先激活,再连内部网。

邹俊

邹俊

1
2025-01-05 13:08

这个用国产Linux或者安卓鸿蒙不行吗?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1
2025-01-05 18:32

企业都是买的授权,无所谓的。

蓦喔然君

蓦喔然君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