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了个大谱!就说无商不奸吧,纯朴老百姓的中文理解能力再一次被颠覆了。一直认为波司

波士顿老龙虾 2024-12-30 10:04:15

离了个大谱!就说无商不奸吧,纯朴老百姓的中文理解能力再一次被颠覆了。一直认为波司登宣传的零下30℃抗寒是指人能在如此极端的情况下能够保暖,就给人一种高端牛叉的感觉,可结果你告诉我这玩意并不是指人能抗寒,而是指衣服能够抗寒[捂脸]我竟然2024年才知道,我嘞个豆,这么大个品牌,如此营销手段,谢谢啊!

上大学那会,波司登羽绒服就是平民价,几百块就一件很不错的羽绒服,现在噱头搞上去了,衣服的质量没有进步反而倒退了,妥妥的智商税。

我就想不通,明明有大把便宜羽绒服,盯着贵的买都是谁?第二波司登无论是纯性能还是性价比比起大鹅和蒙口强几条大街,怎么就没人质疑这些所谓的进口货盯着波司登搞?第三,国货们也要自强点,别扶不起的阿斗啊

苹果手机宣传防水深度20米,顾客购买后扔水里报废了,官方回复:人为损坏不保修,防水20米的意思是手机可以放在20米水下,不代表手机在20米水下不损坏。

7 阅读:71229

评论列表

曹建

曹建

231
2025-01-03 19:02

波司登飘了,小厂的时候价格亲民,用料扎实,一旦搞大了都飘了,淘宝京东无不如此,那些留洋牛逼的CEO来管厂,早晚完蛋,还不如基层上来的管理者,中国四大名著单拎出来一个管理理念都比泊来理念强,西游团队,水泊梁山兄弟集团,红楼家政管理有限公司,三国集团魏蜀吴基地哪一个不是阶级分明,分工明确

用户15xxx89 回复 01-12 00:24
不是卖品牌,现在百分之90的品牌服装都是挂牌。它们连工厂都没有纯粹就是找几个服装厂生产出来然后挂自己的牌子。有些是自己设计款式找人代工,有些干脆就是只挂牌。特别是南极人这种,啥东西都能挂牌。就类似工作服一样,看上哪个款式品牌商直接让厂家打上自己的logo就成了自己的品牌。这种货色质量能好才怪了

白发如歌 回复 01-07 20:02
10年被波司登收购了。

爱然的人

爱然的人

217
2025-01-03 21:53

这还不明白吗?和张小泉菜刀一样。上来一个喝过洋墨水的总经理。就好玩儿高大上。就成现在的状况。

用户66xxx86

用户66xxx86

199
2025-01-03 18:43

喝三鹿长大的?

tb9059_88

tb9059_88

138
2025-01-04 05:21

不,不,不,20米防水的意思是要离水20米的距离,防止进水[墨镜]

多乐电影

多乐电影

121
2025-01-03 12:12

零下30度的时候要问一句,衣服你冷不冷?[滑稽笑]

天平 回复 01-07 15:49
好什么?背部没绒,200块的都不敢这么玩

tiy 回复 01-07 11:41
衣服回答说:快扛不住了,我羽绒服还是适合夏天穿才不怕冷[大笑][大笑][大笑]

用户11xxx64

用户11xxx64

114
2025-01-03 15:06

其实有时候,不是国人不支持国货。实在是有些奸商专坑国人。

专注五大联赛 回复 01-08 07:34
他广告说三十年就三十年?信广告我不如信你是秦始皇

用户74xxx88 回复 01-28 12:13
确实,隔壁帖子胡建人收购了外国杂牌,现在当专业高档服装卖[捂脸哭]

_灵魂

_灵魂

88
2025-01-02 15:51

特么还有人信那个波司登???

用户10xxx19 回复 01-04 08:49
我更相信雷速登[哭笑不得]

小猫 回复 用户10xxx19 01-08 14:14
难道没人相信司徒雷登吗?[doge][doge]

叶无心

叶无心

80
2025-01-03 22:10

这种地区性物资还是得在实体店买,只有冷地方的人才知道当地人需要什么。有一个算一个全网平台宣称抗寒零下几十度的,寒冷地区买回来约等于没穿。那都是南方卖家臆想出来的,他们的热寒冷地区没长期感受过,寒冷地区的冷他们也不甚了解。

用户71xxx54 回复 用户10xxx63 01-21 09:18
没在北方生活过没体验过零下10度什么概念就别在这里瞎哔哔,南方这边0度一件羽绒服就搞定了,北方你零下10度试试不冻死你才怪,还有你说南方有冻雨,你怕是不知道啥叫西北风

用户10xxx63 回复 01-08 07:58
还要加一条冬天连着下一个月雨,不开空调的话,北方兄弟姐妹能冻到怀疑人生!

电脑医院配钥匙

电脑医院配钥匙

73
2025-01-03 20:30

懂了,我随便扯块布料做件短袖,广告语写耐50℃高温不出汗,指衣服在50℃的天气也不会自行生汗,可以保持材料完好可穿着

po 回复 01-15 10:09
完全没毛病,谁要是说你虚假宣传你可以告到他破产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72
2025-01-02 23:58

宁可相信司徒雷登,不要相信波司登。

lemon_bee

lemon_bee

61
2025-01-03 18:26

好家伙,我家大裤衩-30°好像也能保持完好,以后还买什羽绒服啊[哭笑不得][哭笑不得]么

谭员外 回复 01-07 20:46
给我整笑了。

无边落木萧萧下

无边落木萧萧下

55
2025-01-04 14:50

心思都用在搞钱上面了,还有心思关心质量?收入搞上去了,部门得增几个吧,那不就能很好搞权斗了吗?至于品牌,管我毛事,我领工资而已,公司倒了就找下家继续斗

特有谱

特有谱

53
2025-01-03 18:19

以现在的民用物资,不管什么羽绒服都不可能抗寒零下30度,这是常识,羽绒服零度就是极限了,温度还要再低,只能使用专业化的抗寒设备,或者加抗寒服暖宝宝之类的。

lonely 回复 01-03 20:41
呵呵,还好在东北长大,不然就信你了

心路花雨 回复 01-03 19:51
去年还是前年央视新闻俄罗斯一个城市达到-70度,记者街头采访问冷不冷,他们说还行

Tiger

Tiger

53
2025-01-03 22:12

真正抗寒保暖的是100%纯绒毛的。常见的羽绒服是羽毛绒毛混合物,其保暖性能就差了

祢豆子 回复 01-06 09:39
我一几年买的波司登店里最贵的那款2400左右的极寒系列,不到咱山东最冷的时候我都不穿,真的是会热,冬天骑车子再大的风都刮不透,自从除了七八千一万多的我再也不去买他家了,真的飘了

不必得到 回复 01-07 19:13
我之前在工地上班然后在一个外贸店里面买的那种大棉袄衣服是那种pu的,抹上去凉凉的然后里面的布是聚酯纤维吧,但就是衣服是真的真的很暖和。商家的宣传就是说可以东北冬天穿没问题卖家也是北方的。衣服也不贵才59还是69但是特别特别重有三斤了吧

楚裔

楚裔

49
2025-01-03 15:46

我去,牛逼啊

大为

大为

48
2025-01-03 11:23

幸好北方边防军人没买这抗寒衣服……

jd 回复 01-03 14:41
波司登老板也是这么想的。否则把他拉去当靶子都不过分

大为 回复 01-03 12:17
难道军品抗寒零下三十度跟这家民用抗寒零下三十度不是一个标准?

施晶晶88

施晶晶88

46
2025-01-03 13:20

这个解释就不要脸了

狮身人

狮身人

45
2025-01-02 16:11

20年前被波司登宰一刀后就再也不信它了

风的铃铛

风的铃铛

45
2025-01-03 09:41

请问波司登什么衣服经受不住这样的考验?

用户92xxx38

用户92xxx38

43
2025-01-03 20:24

这只能在国内玩,他有背景,在国外分分钟罚破产,明显的文字游戏嘛

落叶松

落叶松

40
2025-01-03 08:51

广告你都信还不不如相信我是秦始皇!

落叶松 回复 01-03 14:40
我是秦始皇但是我不骗人

是李先生呀 回复 01-03 15:24
不告诉你,我怕你拿着我的账号去行骗[哭笑不得]

向钱看往厚赚

向钱看往厚赚

39
2025-01-03 16:10

我是不是可以说我穿的棉衣抗寒为零下200度???

向钱看往厚赚 回复 01-03 19:05
[大笑][大笑][大笑]你更狠

JOHN 回复 01-04 10:38
到那温度都冻碎了[滑稽笑]

非常

非常

35
2025-01-03 18:04

赶紧抄下来,这个话术相当有用

种菜养家

种菜养家

33
2025-01-03 18:24

这个,我支持把波司登这回复打印出来,每个县城都巡回展揽展揽。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32
2025-01-03 19:28

波司登,这是厕所打灯笼找屎的节奏啊!

幻影

幻影

28
2025-01-03 16:43

不至于吧,一千多的羽绒服,背部不充绒?就算是奸商也没必要啊

雨夜带刀不带伞 回复 01-04 04:30
单位定制的行政夹克3000+一件,里面是真皮毛绒,衬衫➕羊毛衫➕夹克,走到哪里都不冷。

江门陈主任欢迎各位听众来电 回复 01-04 02:40
我有件丈母娘帮加过95鹅绒的羽绒服,我估计总绒起码超1斤。(她以前被服厂的,自己做羽绒被家人用,那重量都是比卖的重。)

走过

走过

26
2025-01-03 21:57

我夏天穿的那一套衣服,零下30度也扛寒。可以捐给波司登老板冬天去东北户外试试

冷暖自知

冷暖自知

25
2025-01-03 20:39

波司登以前什么价格现在什么价格,不是我们不支持国货而是有些国企拿着爱国的噱头把我们当冤大头

弧顶发球圣手

弧顶发球圣手

23
2025-01-03 18:26

波司登敢这样解释真是自寻死路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23
2025-01-03 15:56

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用户10xxx19 回复 01-04 08:51
这一句就是耍流氓,也只敢在国内这么来[哭笑不得]到国外就老实了,像那某师傅,到国外就变成牛肉味方便面了[哭笑不得]

粤东大神

粤东大神

23
2025-01-03 21:13

波斯登 倒闭去吧!

用户16xxx77

用户16xxx77

21
2025-01-03 23:07

自己作死就不要怪消费者了

-_-

-_-

20
2025-01-03 10:18

耐冻零下三十度的意思是不是表示衣服相当长寿

xhn 回复 老公你的那么大 01-04 14:34
不锈钢。我家浴室挂洗澡巾那根钢管,5年多了,和新的一样

老公你的那么大 回复 01-04 06:44
你这个会生锈[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菲宝贝8687

菲宝贝8687

19
2025-01-03 23:26

波司登的名声就是这么搞坏了的,明明以前也是很耐寒很好穿的衣服,现在一副高高在上的做派

简单粗暴还易怒

简单粗暴还易怒

18
2025-01-03 22:10

没错,我就买的所谓的极寒系列,压根不行,价格不低东西太烂

HRB

HRB

18
2025-01-04 08:09

2元钱一米的塑料布,零下40度也没事。

血手真人

血手真人

17
2025-01-04 09:16

什么样的衣服零下三十度会冻坏?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15
2025-01-03 15:55

大军衣顶上吧。

不平则鸣

不平则鸣

15
2025-01-04 03:33

支持国产本来是好事,但有些国产货就是不争气,价格不比外国品牌便宜,但实话实说质量差距还是有点的

黑暗的等待

黑暗的等待

14
2025-01-03 19:10

我去背心在零下三十度会分解吗

天涯

天涯

14
2025-01-03 20:36

就问你服不服

下一站,幸福

下一站,幸福

13
2025-01-03 20:56

他妈的语文真学好了

♂幽幽蓝

♂幽幽蓝

12
2025-01-04 05:38

这算不算误导消费?这么标注宣传,问十个人十个人都是认为在零下30度穿着能抗冻,而不是衣服不会坏

WwW

WwW

12
2025-01-03 21:56

真心希望每个看到的人都给这不要脸的传播一下这嘴脸。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11
2025-01-03 22:35

在中国,你最不应该相信的就是广告!谢谢!!![哭笑不得]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11
2025-01-03 21:47

这个解释我也是头一次见,牛了个币了。。。。

吃吃

吃吃

11
2025-01-04 01:23

哪一款啊?

品茶论道

品茶论道

10
2025-01-04 00:31

这个怎么讲呢!比喻,相同天气温度有人穿短袖有人穿小羽绒服!那是衣服问题还是个人体质不同?所以他家解释就是一个众口难调一样一样的意思,知道是在扯皮你就是没办法反驳

脚的印

脚的印

10
2025-01-04 08:29

半面绒吗?

努力活着

努力活着

10
2025-01-04 11:21

大品牌就是智商税

漫步红酒

漫步红酒

10
2025-01-03 20:31

国内的羊皮毛上衣和下衣比波司登任何服装都暖和,价格实惠有诚意。我就是买了一套内胆,外面是套装看不出来,穿上非常的温暖,价格是上面波司登羽绒服的四分之一

用户38xxx95

用户38xxx95

10
2025-01-03 10:02

最大的问题是大鹅贵啊!10+K的售价,我买个羽绒服是真心买不起啊[哭笑不得]

踏雪寻梅

踏雪寻梅

10
2025-01-04 07:24

钱都用来请明星,打广告上了,没钱买鸡毛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10
2025-01-03 14:22

枯树叶零下四十度也能扛得住

彅彅啴啴楿垨

彅彅啴啴楿垨

10
2025-01-04 07:37

广告法没卵用哦……

辰逸飞

辰逸飞

9
2025-01-03 15:13

羽绒服背部没有羽绒?山寨货?

哆喽咪o

哆喽咪o

9
2025-01-04 00:55

手机各种宣传牛b防水,进水了去手机店直接来一句所谓防水就是防水溅

用户91xxx44 回复 01-04 01:23
有个有效期。昨天还在和售后聊这个,人家直接回我句你手机现在应该不防水了,防水用料老化什么的。

一路风雨

一路风雨

9
2025-01-04 10:01

这就是无耻的商家嘴脸!好在从不买这个牌子的垃圾货!

iii发克优

iii发克优

9
2025-01-04 02:15

博死蹬很快会发公告,是临时工不熟悉业务回答错误,已解约,同时同意退款退货,请大家不要过份解读,支持国货[捂脸哭]

深山老妖

深山老妖

9
2025-01-03 19:55

坚决不买波土登了

金木水火土

金木水火土

9
2025-01-04 05:16

误导消费者,应该处罚

Fyjuter

Fyjuter

9
2025-01-04 11:02

你买的真的不如那个波司登的裤子,起码还含3克绒呢

功夫怕菜刀

功夫怕菜刀

9
2025-01-04 07:27

觉得是侮辱那以后就不买呗!国产小品牌的羽绒服有的是,不见得比大品牌的差!

可乐不加冰

可乐不加冰

9
2025-01-04 00:52

真是人才

谜离

谜离

9
2025-01-03 21:25

从来不信这些垃圾

小赵

小赵

9
2025-01-04 11:44

羽绒服不保暖,真尼玛没谁了?!

Jose Wayne

Jose Wayne

9
2025-01-04 01:28

加拿大鹅还不如波司登了,北面,迪桑特,可隆。都是这样,卖的都是噱头

融合未来

融合未来

9
2025-01-04 08:05

什么大牌,都是贴的!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9
2025-01-04 07:13

波司登这是做死的节奏啊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9
2025-01-03 18:22

这个截图是真的不?

东北之北

东北之北

9
2025-01-04 07:51

羽绒服超过500都是智商税

丰哥

丰哥

8
2025-01-04 03:15

傻子太多了,骗子都不够用

兔子

兔子

8
2025-01-03 20:58

波司登雪中飞雅鹿这些所谓的大品牌,早就是吊牌公司了。

开封书剑

开封书剑

8
2025-01-03 22:37

[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

8
2025-01-04 10:03

麻包片子也能做到[笑着哭]

用户13xxx25

用户13xxx25

8
2025-01-04 10:52

让他们的老板一家脱光站在零下一百度试试……至少肉还是肉,不叫干尸。

豹哥

豹哥

8
2025-01-04 08:01

奸商耍弄全国人民,这是在作死吗?

生生不息奋斗不止

生生不息奋斗不止

8
2025-01-03 19:08

不保暖就别穿。

用户13xxx49

用户13xxx49

8
2025-01-04 09:56

不会再上当了,某某登已经拜拜了,在没不会买了

SS 鲨鱼叔叔

SS 鲨鱼叔叔

8
2025-01-04 07:38

穿纯棉袄纯棉裤不香吗 傻子一样

用户16xxx72

用户16xxx72

8
2025-01-03 18:02

非得叫人家收这个智商税怪谁?

用户26xxx60

用户26xxx60

8
2025-01-04 12:46

你把波司登当良心国货,可国货把你当缺心眼子[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用户24xxx84

用户24xxx84

8
2025-01-04 13:37

这都可以,厉害了我的哥。

用户14xxx15

用户14xxx15

8
2025-01-04 08:33

懂了,保证在极端寒冷的状态下,人走之后还能栩栩如生[得瑟]

北鼻57005687

北鼻57005687

8
2025-01-03 21:24

资本在国外就是欺诈,国内就是调节!

璀星独璨

璀星独璨

8
2025-01-03 21:57

20年前买了一件波司登雪中飞现在还在穿,质量真好[哭笑不得]当年400块大洋

sam

sam

8
2025-01-04 07:57

就这几年了

清虚子

清虚子

8
2025-01-04 08:54

“3.15”都开成春晚了,还有什么好奇怪的?

西贝西贝2014

西贝西贝2014

8
2025-01-04 07:55

可以关门了

浮生若梦为欢几何

浮生若梦为欢几何

8
2025-01-04 07:50

才买件北面一千五百块 600蓬 充绒量370 防水面料,以前觉得这些进口货太贵,现在发现比国产更有性价比!

爱吃面的猫

爱吃面的猫

8
2025-01-04 03:55

PDD9.9黄金饰品带检验证书[滑稽笑]证书显示黄金含量为零

Hi

Hi

8
2025-01-04 08:48

真实经历,我有一件波司登羽绒服里面基本上没有什么绒而且穿了没多少天拉锁就坏了。

浩乱虚府

浩乱虚府

8
2025-01-04 08:06

参考新能源车的终身质保[滑稽笑]买的都以为是指车主终身[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不惑浪潮

不惑浪潮

8
2025-01-04 12:37

很多衣服材料零下70度都不受损。是不是以后都标抗寒-70度

心怀朝阳

心怀朝阳

7
2025-01-03 21:34

零下三十度可以保持完整?零下三十度会把布料冻碎?离了个大谱了

哎呀呀

哎呀呀

7
2025-01-04 13:58

真是长知识了!中文博大精深,所以许多的东西都在挖空心思去玩文字游戏,这让人们怎么支持国货

立体旋风

立体旋风

7
2025-01-04 09:47

第一次听说衣服的抗寒是指衣服在严寒下保持完整,而不是穿在身上保暖

龙之魂

龙之魂

7
2025-01-04 05:10

卧槽,坑爹啊

一切随风

一切随风

7
2025-01-04 05:29

这就是凌门登

南宫陌

南宫陌

7
2025-01-04 09:32

波司登,雪中飞,大鹅,哎,算了还是穿我的军大衣吧[墨镜]

孤独的风

孤独的风

7
2025-01-04 13:03

我这种岁数大的只知道当初南极科考是穿的天歌羽绒服,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

不二佳

不二佳

7
2025-01-04 08:09

本来很多广告都是虚假宣传,但是没人管啊

波士顿老龙虾

波士顿老龙虾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