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市场不成熟或保护中小投资者为由,搁置T+0的交易规则。那不成熟的市场为什么推出

三把葫 2024-12-29 08:50:59

以市场不成熟或保护中小投资者为由,搁置T+0的交易规则。那不成熟的市场为什么推出了如此发达的做空工具与量化交易? 引入发达的做空工具与量化交易时,怎么不说市场不成熟?如果说是为了保护中小投资者,那T+1下的中小投资者赚到钱了吗?如果保护之下赚不到钱甚至亏钱,这种保护要来何用? 现在的量化交易都用上AI大模型了,还是国内遥遥领先的AI大模型Deepsink,由国内某量化巨头研发。 一个中小股民占90%以上的市场,一个以中小股民为交易主体的市场,一个中小股民对股票知识、交易技术等等,都处于半知半解的市场,量化交易都用上最先进的AI人工智能大模型了。 在中小股民只能T+1的市场,每秒299笔的量化交易还在不断地进化,优势越来越大。这种交易规则下,如何体现三公原则? 量化交易成熟市场也有,但是成熟市场普遍采用T+0的交易规则。如果中小股民能T+0,至少可以发挥船小好调头的灵活优势,量化交易的优势将大打折扣。 T+0作为世界股市普遍采用的交易规则,必然有其必要性与科学性。各种金融衍生品、交易工具越来越多的股市,只有T+0的交易规则,才能做到交易的即时性,充分反应市场的变化。 中小投资者需要保护吗?他们难道就是天生的弱者?中小投资者不是弱者,他们变成所谓的弱者,也是被保护的结果,因为他们只能T+1只能做多。

现在T+1,理论上机构量化最多一天割你一次,要是实行t +0,个股波动会加大,以现在机构的大数据监控交易分折能力及AI量化,期指做多做空,散户特别是新开户没几天,就得玩完,同时炒股的上班族一大帮也会没心思上班。股市初期几年实行的就是t+0加无涨跌幅限制,有人就因个人资产一两天内瞬间归零而跳楼

改进股东减持基础制度是股市最大利好。堵住股东减持大漏洞,不要步入上市减持套现亏损退市破产之路,大量股东减持股民接不住就会有资本市场的大风险。股东减持要与上市公司回报,融资额,净值,市值等要素挂勾。看看多少股东减持一夜暴富后股票st,股民受到损失没有赔偿。防止损公肥私假公济私。

0 阅读:2105

评论列表

路人甲

路人甲

59
2024-12-29 19:18

我们只要禁止融券做空和禁止量化交易的保护,不需要T+1保护可以吗?

Lu

Lu

35
2025-01-02 00:47

没脑,到目前为止你还没弄清楚T0对散户的好处,

期待

期待

29
2024-12-29 18:42

聪明人,既然T加1保护不了散户赚钱,那为什么还要T加1,干脆放开T0

river 回复 01-01 12:55
[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5
2025-01-03 21:12

不要总拿过去说事,我也是散户,近年来的股改,都是交易权利的改变,没有T+0,散户事事受限,有了T+0,可能散户仍大部分会被割,但至少散户可以有相对公平的交易权利。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5
2024-12-29 17:34

不是傻就是坏,t+1都挣不到钱,还T+0?去港股试试t+0,1块钱可以分分钟变0.1元,你是跑路还是跳楼,自己选![呲牙笑]

元泰 回复 01-01 10:49
国外所有的股票市场都是T+0,买股票的都跳楼了吗?

期待 回复 12-29 18:43
你太无知了,这是一种公平灵活选择

常青松

常青松

18
2025-01-01 22:51

股市这么多年都是牛短熊长,年年熊出没!其根源是制度设计有弊端!机构可以T+0、可以融资融券、可以量化、可以股指期货T+0,而小散只能通过做多,还要被T+1捆着办!不亏才怪呢!科创板、京市还要资金限制,涨跌幅又大!一不小心,心急急早上入市,如果当天市场大跌,由于T+1的限制,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身体被一刀刀凌迟,嘶哑咧嘴还不能吭声,次日一个低开直接想死的的心都有了,如果融资入市可能就爆仓而倾家荡产,大家说说这是不是制度设计有问题?

用户18xxx16 回复 01-08 22:36
只有你是一位敢说出来的明白人,赞了!

人生如茶

人生如茶

17
2024-12-31 22:50

其实就是割贫济富,利益关系!

少广

少广

14
2025-01-02 01:48

t+0绝非救市稻草,机构t+3才是。而取消股指期货才是最终解决办法

冰色

冰色

13
2025-01-01 23:11

大家都懂,T+1就是配合机构收割散户的,可是又有什么办法,火烧证劵会?[滑稽笑]

river

river

12
2025-01-01 12:58

T+0,依然涨跌幅10~20%,买蓝筹绩优股,技术上限制散户买垃圾股。那么散户赚钱的时期就到了。

热心朋友1

热心朋友1

11
2025-01-06 18:50

为了自己的资金安全,销户,离场才是唯一正确的选择

Luuu

Luuu

10
2024-12-30 08:54

机构、砖家等代表的是资本家,而绝大多数投资者代表小散,资本家怎么会保护小散?不扒小散的皮和骨和肉已经算好的了,所以A不会好。

东山 回复 01-01 10:37
可是小散们如过江之鲫投火飞蛾前赴后继生生不息绵绵不绝

真诚雅致

真诚雅致

10
2025-01-02 03:37

别管大家提多少意见,市场有多少漏洞股民赔多少钱,它们一概置之不理,死猪不怕开水烫

疏雨轻风

疏雨轻风

10
2025-01-02 16:30

T+0对散户并不有利。因为无论从资金、跑道、操盘技术还是信息来源、状况分析研究能力等散户都不占优势,散户唯一占优的是时间,如果改成T+0,散户的时间优势也将归零,会死得更快。散户实行T+0可以,前提必须是机构的量化交易和做空能力切实受到限制,比如在时间上像印度一样,改成散户T+0,机构T+3。

用户18xxx16 回复 01-08 22:40
只要T+0,散户们都买绩优股,还有散户船小好掉头!

Jam_OvO

Jam_OvO

8
2025-01-11 08:51

成熟市场所有股民机构都能量化交易,可买升买跌,一事同仁。不象我们股市机构可以买跌,而散户只能买升不能买跌

朽木

朽木

7
2025-01-01 21:40

不成熟的A股市场,有全球最全的做空工具,现在的量化交易都用上AI大模型了,还是全球遥遥领先的AI大模型Deepsink。

用户17xxx96

用户17xxx96

7
2025-01-02 00:41

T+1或者是t+0的问题,而是交易公平的问题,要T+1就是大家都是T+1,然而机构和量化可以融券做空变相T+0,散户只能t+1做多才能赚钱,这种不公平规则难道管理层不知道?那就是故意有为之。投资股市就是为了投资上市公司经营业绩,量化存在是什么意思啊,那不就是在这里搞投机赌博吗,一分钟299笔交易明显就是收割散户啊。

哈哈

哈哈

6
2025-01-01 13:51

散户在T+0的情况下能做到及时止损。量化只有在波动的情况下才能盈利,如果量化到收盘时散户被套进去,即使收盘涨停,第二天直接大幅低开再跳水,最终散户跑都跑不掉。所以盘中波动对于散户来讲根本就没意义。别跟我说开了T+0散户4️⃣的更惨!

用户13xxx79

用户13xxx79

4
2025-01-02 10:52

说的好!但叫不醒装睡的人!

随风

随风

4
2025-01-01 17:40

要做到相对公平,把融券做空工具停了,要做空拿自己的票去砸盘

用户27xxx38

用户27xxx38

4
2025-01-01 01:11

T+0,散户将被吃的骨头渣都不剩

Lu 回复 01-02 00:50
你懂多少,机构就是每天T0,T1就是待困的糕羊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4
2025-01-09 06:36

机构本来就是T十0,散户T十0才是公平

穿越你的灵魂

穿越你的灵魂

3
2025-01-01 15:49

自从12月12号清仓销户,悬着的心终于死了!这个市场再也不玩了!

若尘 回复 01-02 23:36
不玩就是挣了。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3
2025-01-09 06:32

美股T+0,也没如此收割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3
2025-01-09 06:35

只有散户是T+1,为什么机构不T+1

光&影

光&影

3
2025-01-13 06:42

关键的问题在于以保护为名,行割韭菜之实,交易权不公导致没有资本愿意当所谓耐心资本 能割韭菜何必耐心呢?[滑稽笑]

俯瞰世界

俯瞰世界

3
2025-01-13 09:10

选择性制法,法是他们的嘴,随便说说就是一条条法,不是法律的法,是王法。

黄生

黄生

2
2024-12-31 00:58

良心话[点赞]

用户11xxx33

用户11xxx33

2
2025-01-01 04:13

用最体面的话来忽悠中小投资者,还发明了新名词,金融消费者。多少辛辣的讽刺。

方远

方远

2
2025-01-03 23:29

只要大家公平,无论做空或量化都可以

不羁如风

不羁如风

2
2025-01-03 20:08

t+0,散户死的更惨

帮帮浪师兄

帮帮浪师兄

2
2025-01-04 08:50

交易机制不公平

用户14xxx89

用户14xxx89

1
2025-01-02 13:52

你们猜猜过几天用什么文字,稳住己经无效

凡人

凡人

1
2025-01-01 20:01

根源不在t+0还是t+1

用户75xxx66

用户75xxx66

1
2025-01-02 22:24

散户卖空,不就全解决了

时光匆匆

时光匆匆

1
2025-01-03 01:19

一加一都玩不明白,还想着二加二,一个不知死活二货博主

用户78xxx93

用户78xxx93

1
2025-01-03 19:33

大家玩不过,就别玩

实事求是

实事求是

1
2025-01-07 23:22

搁置t+0的理由与现在某些银行以保护储户受骗为由,限制每天只能转出七千元,而我将某银行卡转去另一个银行的自已银行卡也限制,难道自已会诈骗自己吗?胡说八道!

实事求是

实事求是

1
2025-01-07 23:20

搁置t+0的理由与现在某些银行以保护储户受骗为由,限制每天只能转出七千元,而我将某银行卡转去另一个银行的银行卡也限制,难道自已会诈骗自己吗?胡说八道!

仗剑红尘

仗剑红尘

1
2025-01-07 05:09

汇金赚5.7万亿,谁的钱?

翅膀

翅膀

2025-01-03 07:31

各种所谓的利好就是为了哄骗更多的散户入场。大A就是一个笑话。 你看中的盈利它们看中的是你的本金,这个和传销有什么区别?

三把葫

三把葫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