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了台湾媒体人谢寒彬评价成飞六代机,我个人感觉他内心酸的透透的,他说大陆六代机试

拂晓南妹 2024-12-28 11:24:47

听了台湾媒体人谢寒彬评价成飞六代机,我个人感觉他内心酸的透透的,他说大陆六代机试飞、研制、定型也到10年之后,这不过是一个不成熟的样版机,而且按美国人的观点(见美国就跪),六代机该是无人机,这机明显是有人驾驶机。主播也调侃说,网友说这是歼26机嘛!

你怎么看谢寒冰的评说?

南北双飞燕,空天一体战斗机。第三发动机用于临近空间飞行,半小时内打击全球。可以直接斩首任何敌对势力领导人。老美B2和B21最大的缺点是太慢了,隐身性能在最新反隐身雷达面前已不是法宝。大型隐身轰炸机已经落伍。

他不懂我们这边的研制规划,我们是在歼20试飞的时候六代机就已经开始研制了,因为试飞就代表战机基本定型了,再就是不断升级修正缺点积磊经验,等列装的时候,六代机的基本方向就有眉目了,就差制造。我们的套路就是发展一代,列装一代,研制一代,基本的时间差不会太久。

3 阅读:24473

评论列表

辽阳张利君

辽阳张利君

75
2024-12-28 14:07

六代机以后的飞机划代标准中国说了算了。说几代就几代。

对酒当哥 回复 12-28 23:43
美国6代机具体标准都没确定,现在还停留在ppt上,只是马斯克认为未来战机是无人化智能机的天下,他把美国4代5代有人机贬得狗屁不如,再说了,美国现役的无人机比我们先进吗?这一块、导弹技术、雷达探测技术我们可不比美国弱,造舰能力更别提了,不要总活在上世纪!

2025国强民富 回复 12-28 21:18
前几年不是傍晚试飞拍到过嘛!那时都说是P图

666

666

50
2024-12-28 16:30

早就出来了 这次公布的估计已经快是定型机了 都快量产了

摸摸妳頭叫妳大小姐 回复 12-29 04:09
2024年珠海航展已经有模型了[得瑟][得瑟][得瑟]

用户98xxx29

用户98xxx29

45
2024-12-28 18:54

以后兔子的规矩就是规矩

圆石

圆石

41
2024-12-28 18:17

36011不是36001说明已经试飞中后期了。如果中美开战需要可以投入试用了。

饿肚子的熊

饿肚子的熊

37
2024-12-29 03:21

呵呵,试飞不用10年你直播吃翔?

饿肚子的熊

饿肚子的熊

32
2024-12-29 12:50

哈哈哈啊,歼20是2011年11月11日首飞,2014年定型,2017年服役。[得瑟][得瑟]你数学要是有幼儿园水平,你自己算一下到底试飞几年吧

耳东四哥

耳东四哥

29
2024-12-28 21:26

看过他评论的节目,此人和一些人一样,都是在道旁垃圾箱里找资料。有些新闻根本不了解。就胡说八道,其中有帅化民,栗正杰,张延廷。

摸摸妳頭叫妳大小姐 回复 12-29 04:10
这几个人都是凑数的,不像赖岳谦、蔡啥的😀

诗人活下去

诗人活下去

27
2024-12-28 20:30

我们需要的是可以打败一切对手的飞机,不管他是5代机还是6代机。

用户65xxx28

用户65xxx28

19
2024-12-28 19:00

以后的全方域将会由我们制定标准

唐唐爱玩

唐唐爱玩

18
2024-12-28 22:23

就伴飞的那一架也不是给你们准备的,你们别上头

汐陽

汐陽

16
2024-12-28 20:25

几代不几代的不管,下次航展把白帝飞上去,大家准备好瓜子板凳就行。[狗头][狗头][狗头]

用户71xxx72

用户71xxx72

13
2024-12-28 20:15

当年歼20试飞机编号2001定型生产第一架编号2011,这个六代飞行展示机编号是36011说明已经定型生产

用户54xxx63 回复 12-30 22:16
生产这么多,白帝,玄女不答应。

封之岁月 回复 01-01 02:54
可能项目就是360。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13
2024-12-28 22:04

谢寒冰还算可以的了。

飞逝

飞逝

11
2024-12-28 23:43

搞不懂一个连充话费都要30分钟才能到账的破岛哪来的优越感[狗头]

走技术路线适合中国足球 回复 01-01 11:07
他们都在井里活着,有一天大陆游客在井上经过不小心掉了茶叶蛋,他们在井里狂喜了很久:大陆人要到台湾才可以吃到茶叶蛋!

黄振旺

黄振旺

10
2024-12-31 03:20

很难说!快慢都有!歼20就很快,歼31到歼35就不止十年!同样是发动机,涡扇10就很快,涡扇15从样机到服役也用了不止十年!

浩淼星空

浩淼星空

9
2024-12-31 07:04

网上有人说N年前就看到这款飞机出样机了,现在敢高调飞过成都市区,让这么多网友都能看到,说明这款飞机已经基本定型了,飞出来就是警告欧美,别作死过分了。甚至如果不是最近欧美作死,它还不会让我们看到。[狗头][滑稽笑]

用户41xxx13

用户41xxx13

8
2024-12-31 13:12

2011是歼20生产的第11架用来首飞的验证机。所以36011是歼360生产的第11架用来首飞的验证机。 这个飞机是360的,大家退了吧,小心扔你个360全家桶。

cdyg13

cdyg13

7
2024-12-28 19:53

这明明是歼星机嘛

熊大爷

熊大爷

7
2024-12-29 13:02

有人无人可以随意转换的,民航客机都有无人模式。如果ai到一定程度,座舱里面没有人没什么问题,但是如果ai发展达不到,你先把座舱取消了,到时候就只能干瞪眼了

候鸟南飞

候鸟南飞

6
2024-12-29 01:58

说的是大实话,你们就不喜欢听啦?一款战机哪有那么快服役的?修修改改也差不多10年

用户10xxx37 回复 12-29 11:50
你告诉我j35试飞到列装用了几年?

大洋 回复 12-30 11:41
湾酸

无尽的蓝

无尽的蓝

5
2024-12-31 14:15

还有储备一代[滑稽笑]

独来毒网

独来毒网

5
2024-12-29 02:23

让它吃葡萄吧。

赵红滢

赵红滢

5
2024-12-30 09:42

小边吃饱了,乱编乱写,又开始挑拨离间了

奋斗手指头

奋斗手指头

5
2024-12-31 13:02

这次不能再说歼10改了,现在要说歼20改,以后一段时间都是歼20改

依阿华

依阿华

4
2024-12-29 00:07

无所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

大牛

大牛

4
2024-12-28 21:40

歼—36,歼灭敌人的有3个发动机的6代战机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4
2024-12-28 23:59

根源也不能怪湾湾人的井底之蛙!毕竟几代人都是西式教育,

嚭丫

嚭丫

4
2024-12-29 11:14

湾湾网友表示,建议美国继续拍壮志凌云3,派汤姆克鲁斯开一架F16,在草仙上空击落十架J34、大战五架J20,最后靠机炮干掉三架中国六代机,顺带击沉二艘076,并活捉吴京。

元氏天遵

元氏天遵

4
2024-12-29 09:20

他受台独当局之托,安抚湾湾的百姓情绪的。其实我们不打老百姓,只打台独。

汝洋

汝洋

4
2025-01-02 17:32

新机从首飞到量产10年时间不是很正常吗

用户12xxx04

用户12xxx04

3
2024-12-30 10:49

舔狗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3
2024-12-30 10:11

他和他的兄弟小于是一个学校毕业的!

Zzzzz毒舌

Zzzzz毒舌

3
2024-12-28 19:59

等美国做出来,我们7代就出来了

yfg

yfg

3
2024-12-28 22:56

看了今晚的央视有关AI的节目,可以肯定以后战斗机的趋势是(无人)AI机(系统),有人机会被抛弃

用户10xxx37 回复 12-29 17:36
星链这种低轨卫星更容易受到干扰,俄乌战争已经证明了,海马斯就用星链,结果现在海马斯根本打不准目标,有人机就没有这些问题

yfg 回复 用户10xxx37 12-29 17:54
应该是俄罗斯人吸取教训了,海马斯不容易找到可打的目标。只要一不留神,还是会群死群伤

用户14xxx65

用户14xxx65

3
2024-12-30 08:25

赖月谦也持保留意见,你们也去攻击赖老师吗?无脑黑有意思吗?6代机还没有定义,在每个国家甚至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标准,很多大陆人猜这架飞机可能是5.5代,我也觉得可能是5.5,那我们就是跪久了站不起来吗?5代或者6代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中国的科技成就迅猛发展,不断超越,甚至成为了空战规则改变者,使祖国更加强大,这才是值得骄傲的。别再乱扣帽子了,格局打开点。

暴力米奇 回复 12-30 10:15
他也不懂军事,为什么不能说他呢?赖本来就是正经相关的说的对,他长荣那一期不也是一样的和稀泥?他说的谨慎是真的,毕竟他也不懂,从涂装上猜的,但是其实这一次20s才是主角,估计6代是基本定性,20s进行数据控制的,所以20s是试涂装

憨豆

憨豆

3
2024-12-30 06:53

明年8代

古月胡

古月胡

3
2025-01-02 01:24

中国的六代无人机早就试飞成功了。而且是五万米五马赫。听听这个指标,看看美国人怕不怕?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3
2024-12-30 18:05

湾湾这些所谓的平论员只是在蹭流量刷存在感,好像他什么都懂?其实就是在胡说八道。

用户17xxx46

用户17xxx46

3
2024-12-31 11:45

谢已经算是不错的了

心寒

心寒

3
2024-12-31 21:56

他说的有用吗?大多数都是台独分子!都想赚你钱、享受和平生活,不愿统一的心独份子

掌柜的

掌柜的

3
2025-01-01 10:25

没毛病,因为十年前就试飞了

凡尘一扁舟

凡尘一扁舟

3
2025-01-02 14:35

对他们来说,美国佬,就是上帝!可惜,咱中国人不信这个!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3
2025-01-01 22:45

他就是个屁

和成天下

和成天下

3
2024-12-28 23:12

正常,统一了就是他的光荣了,到时候他就变了

旅行者

旅行者

2
2024-12-29 03:18

一个台独分子而已

疯刘易世

疯刘易世

2
2024-12-29 11:10

没有公开参数的话,有些东西不是凭一般人的想象就能出来的

夕阳西下

夕阳西下

2
2024-12-29 10:59

他这么认为无关紧要,最好是我们的敌人都是这样的认识。

好俊的馒头

好俊的馒头

2
2024-12-29 14:58

无人机会有的,别急

苦茶

苦茶

2
2024-12-28 17:28

我先做出来,标准由我定,有人无人我说了算。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
2024-12-29 12:44

是不是六代不重要,重要的是能揍鬼子就行。

枯木逢春

枯木逢春

2
2024-12-28 21:59

这些所谓的亲中专家骨子里都是投机分子,而且还有骨子里对大陆的轻视

遥远的风景

遥远的风景

2
2024-12-28 22:42

编号36011,懂的都懂。

用户11xxx81

用户11xxx81

2
2024-12-29 09:29

需要在乎它们的评论吗?哈哈哈…

专业灭虫三十年

专业灭虫三十年

2
2024-12-29 06:47

六代机怕什么!我们出两架三代机就能打个平手,我们出四架就能碾压。

闪电

闪电

2
2024-12-28 22:17

这个专业性太强了,井底之蛙懂个毛线。

云起云飞

云起云飞

2
2024-12-29 13:57

我看过原视频,我觉得他说的后半部分还是比较客观的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
2024-12-29 09:41

试飞有人,列装的时候可能无人,超高音速超机动,无人机能做到

7onEHH

7onEHH

2
2025-01-01 11:05

可以啦,战忽局…别都懂。

南有乔木不可休思

南有乔木不可休思

2
2024-12-31 13:56

歼20s是黄皮,你看看银杏叶是黄皮吗?看涂装分明就接近正式装备了好吧。

叫什么名字啊

叫什么名字啊

2
2024-12-31 12:43

他说的没错,军放定型差不多要这点时间的啦

用户79xxx95

用户79xxx95

2
2024-12-31 13:10

Halo

Halo

2
2025-01-01 18:18

说什么都不如实战,打一下就都闭嘴了。

凯凯

凯凯

2
2025-01-02 12:55

试飞机都是黄色的,已经涂装的飞机基本可以说快能量产了

用户14xxx84

用户14xxx84

2
2025-01-01 08:50

五代机有明确的指标,而六代机的指标是什么?谁能给六代机定个标准?我希望我们有世界上最强、最先进的战机,但什么样才算6代机?有人出来普及一下知识!

lemon_bee

lemon_bee

1
2024-12-29 10:01

美国:中国偷我六代机技术。中国:你的六代机呢,我到哪偷去?美国:被你偷了,我当然没了。

秋之叶

秋之叶

1
2024-12-29 12:50

七十年代到新世纪一零年代美国的强大让五六十岁以美国论的人占据绝大多数。

糯米雞_

糯米雞_

1
2024-12-30 01:17

谢寒冰

用户81xxx26

用户81xxx26

1
2024-12-29 07:46

这是战忽局的同志

周正闲

周正闲

1
2024-12-29 07:01

个W八,亲爹不认认干爹

ljy13622201

ljy13622201

1
2024-12-30 11:08

这编号36011,说明是第11架飞机,而且这涂装就是可以量产了

火星人

火星人

1
2024-12-29 12:00

局座后继有人

拂晓南妹

拂晓南妹

拂晓南妹,带你看遍国际新鲜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