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9年,人类实现了不可能的事情:登陆月球。 然而,50多年后,数百万人仍

琨君说 2024-12-20 15:37:37

1969 年,人类实现了不可能的事情:登陆月球。 然而,50多年后,数百万人仍然相信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骗局。 美国宇航局是否伪造了登月计划——或者真相是否掩盖了阴谋? 登月真实性的证据: 1. 大规模合作 美国宇航局的阿波罗计划雇用了超过 400,000 名科学家、工程师和支持人员。 要伪造这样的事件需要数千人的严密密谋。 数十年保守秘密的可能性似乎不大,尤其是考虑到那个时代数字控制有限。 2. 实物证据 - 月球岩石:超过 382 公斤的月球样本被带回并分发给世界各地的研究机构。 这些岩石的独特成分,包括同位素比和流星体撞击形成的微观玻璃球体,都表明它们来自地外。 - 反射器:阿波罗任务在月球表面留下了反射器,使科学家能够从它们上反射激光并精确测量地月距离。 这些设备至今仍在运行。 3. 独立验证 - 全球跟踪:苏联、日本和中国等国家拥有跟踪阿波罗任务的技术。 在冷战高峰期,苏联会立即揭露骗局,以获得政治影响力。 - 无线电信号:业余无线电操作员独立捕获阿波罗的信号,确认其起源于月球。 登月是骗局的证据: 尽管有证据,但某些矛盾之处让它看起来像是一个骗局: 1. 不寻常的照片 批评者经常指出阿波罗月球照片存在视觉差异。 图像显示天空漆黑一片,没有星星。 怀疑论者认为,这是由于摄影棚灯光造成的,而美国宇航局则声称,相机曝光设置集中在宇航员和月球表面,使星星黯然失色。 许多照片中的阴影看起来不平行,这表明有多个光源而不是单个太阳。 美国宇航局对此的解释是月球地形不平坦和广角镜头扭曲造成的。 2. 旗帜运动 镜头显示美国国旗在飘扬,这在太空真空中是不可能的。 美国宇航局反驳说,旗帜的移动是因为宇航员将旗杆扭进月球土壤而导致的,当时没有空气阻力来减弱摆动。 3. 辐射问题 - 范艾伦辐射带:阿波罗任务曾穿过这些高放射性区域。 怀疑论者认为,航天器的薄铝屏蔽不足以保护宇航员免受致命剂量的辐射。 美国宇航局声称,该轨迹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暴露,并且航天器短暂穿过辐射带不会带来重大的健康风险。 - 太阳耀斑:怀疑论者指出,太阳风暴可能是致命的。 4. 技术限制 20 世纪 60 年代,计算机还很原始,处理能力不如现代智能手机。 怀疑论者质疑,如此有限的技术如何能让人类安全地登陆月球并返回地球。 5. 可疑行为 巴兹·奥尔德林臭名昭著的阴谋论者之举和美国宇航局的防御立场引发了人们的怀疑。 一些批评人士认为,美国宇航局不愿公开回答某些问题,这更增添了神秘感。 骗局的可能动机: 冷战宣传:1961 年,肯尼迪总统承诺在 70 年代末将人类送上月球。 太空竞赛是冷战期间的一个重要战场,如果未能实现这一目标,美国的信誉将遭受重大打击。 由于投入了数十亿美元,而且宇航员的生命也岌岌可危,因此假装着陆似乎比尝试真正的着陆更安全、更便宜。 尽管支持登月的证据大量存在,但怀疑论者提出的问题仍然令人感兴趣。 如果确实是伪造的,那么它将成为历史上最精心策划的欺骗之一,需要前所未有的程度的协调和保密。 您觉得呢——是人类触及了星空,还是好莱坞精心打造了这部终极太空剧?

质不质疑其实没什么意义了。主要是我们的登月事业正在稳步推进,并且技术也是我们自己的,我们并不想整天跟丑国打口水仗浪费时间和精力。

旗帜运动,不止是插旗时的摆动,还有多个场景中旗帜静止时,宇航员在附近无接触情况下突然飘扬摆动。而挺登月的人对此选择性失明,永远只说插旗时摆动。

登月需要精密的飞船姿态控制技术,69年电脑都没有,只能人手控制,说白了只要差一点着落器就得坠毁

0 阅读:6757

评论列表

陷入泥溏的人

陷入泥溏的人

70
2024-12-24 10:14

登月是真,载人登月是假

风中追风 回复 12-26 18:43
美苏两国当年不论有人无人登月都是假货,当年计算机性能几乎为零,登月仓内只有几k内存的计算器根本负担不了降落时悬停避障需要的大量即时数据计算,只能是撞月,甚至能不能去到变轨绕月都成问题。靠人工操控登月更不可能,因为进入绕月轨道和降落月面都需要大量即时数据计算,并不像现在地球上基于设定程序和计算机辅助下的短距离手动对接,在近乎真空的月球上空没有计算机辅助人工操控好几个反冲喷口很容易失衡导致登月仓翻滚,登月根本就是天方夜谭。

12xxxxx89 回复 01-03 06:17
你这话是给小美留面子的吧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52
2024-12-25 12:50

“我们撒谎、我们欺骗、我们偷窃~这就是美国的荣耀”!难道这些还不够让某些人清醒吗?

h2023 回复 12-28 17:55
不是美国有多强大,只是它身后有一大群狗而已,论单打独斗,美国从没赢过

用户10xxx87 回复 12-25 23:40
我只能告诉你:中国在去美元化(以美元结算大宗商品建立本币互换),美军能进入南海12段线吗?(以前是9段线)

一名网友

一名网友

40
2024-12-24 08:06

40万雇员有几个能接触核心机密?送给荷兰的月壤被证明是假的,既然拍照时国旗因为用力插入而扭动为何不等放稳了再拍?都懒得一条条数了,没意思,不管你怎样洗米国它也是个脏东西

人马座卯兔 回复 01-12 14:15
骂人是低素质的表现,低素质的人的见识也就那样 用证据说话,不是靠骂人 最后,你说的没有一滴滴的参考价值。你连已知的,百度国家航天局的网站,报纸,教科书,院士,什么都不信,怎么保证你看到我们宇航员后会相信。一个美国登月是不是真的靠看这个来确定,你的论证可真严谨?幼稚,无理,无知,你所有的信息来源都是未经证实。并且可笑得是没有一个中国科学家或者航天工作者,支持你的观点,支持你的观点的都是网友,这已经可以看到真假了,你要坚持就坚持吧?让你洗洗就谁,你要跳出来胡说八道,真的不羞愧吗?

爬树等妈妈的狗熊崽子 回复 人马座卯兔 01-15 01:09
我倒很想看看你那个被系统自动屏蔽的是什么东西,不用道貌岸然在这里装逼!我很诚实,就骂你是殖畜了,骂你们是舔美国屁股的狗了。不过系统没有屏蔽我。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39
2024-12-25 10:43

这他妈又替美帝洗白的文章

塔山二连阿凡达(92) 回复 01-12 00:02
美国没有白帝!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36
2024-12-24 21:00

中国嫦娥没落月没采样返回前,有n个理由说美月登了月。中国嫦娥成功4次落月,2次成功采样返回后,只需用1,2个证据即可证明美国没登过月。一个是月壤表面和里面的颜色是完全不同的,美国是相同的水泥灰。第二个是中国采回来的2次月壤元素组成的多样性非常丰富,而美国的元素很单一集中在那么几种。这2个说明美国没到过月就,也没采回真正的月壤。

小飞 回复 01-02 21:37
撒哈拉沙漠的土壤成分和东北黑土地的土壤成分差距相当大,那么撒哈拉沙漠和东北那个不是地球上的?

用户13xxx33 回复 01-03 10:36
装什么装,跟个无赖一样,官网有照片,问你会看吗?!敢看吗?嫦娥卫星也是假的呗?也造假都是为了骗你是不是?!

万喜

万喜

32
2024-12-25 14:28

美国69年确实登月了,不过人没有上去而已,登录的是设备

澎湖岛

澎湖岛

22
2024-12-24 17:09

美苏登月都是造假。其实前苏联也是登月造假。所以这二者都不揭穿对方,维持超二的高高在上的神秘感。呵呵

澎湖岛 回复 人马座卯兔 01-12 10:46
美国人号称是多次成功登月的,可是他们偏偏就不敢在地球上,进行一次正儿八经的的软着陆,连非载人的软着陆都不敢进行。呵呵

人马座卯兔 回复 01-11 23:08
对啊苏联没有你聪明,克格勃是吃草的,克格勃的资料没有你齐全,关键克格勃不会上网,呵呵呵呵呵呵

肃静

肃静

22
2024-12-25 07:48

你看见美国佬等月了?登你妹。

武和文评论

武和文评论

18
2024-12-20 23:46

没用了,因为我们想相信,可现实就是无法让我们相信,好像空间站也回不来,别说月球回来[滑稽笑]

武和文评论 回复 12-25 13:59
其实,美国现在争这个已经没用了,中国已经领先太多,说啥都没用了。

武和文评论 回复 12-25 13:23
月球重力我们古人就知道,宇宙速度也是能算出来,这个还用去月球吗?[滑稽笑]

麒麟臂

麒麟臂

16
2025-01-03 22:09

别的不说,你给我解释一下五十多年前的、天地间无障碍直播,并且是如此的流畅[抠鼻]

用户65xxx37 回复 01-08 13:53
无线电传输,模拟信号,1秒钟30万公里。

人马座卯兔 回复 01-11 22:31
给你扫个盲吧,估计给你说了你也会嘴硬的

用户17xxx79

用户17xxx79

14
2024-12-26 00:40

美国人蓬佩奥他至少敢于公开承认美国“撒谎、欺骗、盗窃”,这一点还算诚实,值得肯定。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14
2024-12-27 09:14

美国佬到现在还在说假话骗人,整天说只承认一个中国,转头就给卖给台湾武器装备,只要是中国人,肯定不会信

武刀弄文

武刀弄文

13
2024-12-24 14:44

问题是这十几个登月宇航员从来没有问应过质疑,见不得人才是最可疑的,一般这种事可以出书了。

时间之钟

时间之钟

13
2024-12-26 19:00

舔狗没必要这样舔吧?当时的中国也有卫星跟踪技术?能监控?你倒是会舔啊一下舔两个!😂

爬树等妈妈的狗熊崽子 回复 01-15 01:37
中国第一颗卫星是1971年的东方红一号卫星,我高中有个同学名字就叫“宁星”-此处默哀纪念一下那个同学。中国1969你就能追踪38万公里外的美国登月信号?最近看到一些消息,说六代机或者某些高空无人机,地面雷达无法发现,我很诧异。电磁波不是每秒30万公里的传播速度,而且呈球状填满所有空间?看来那些造谣美国登月中国、日本都能追踪信号的缺乏基本常识啊!中国现在发射卫星,还需要在整个地球布置测控中心,一般的卫星离地面也就100~500公里,同步卫星离地面也就10000公里级别(高中时候自己计算过,不记得具体数字了),不知道1969年中国怎么追踪美国的登月信号。

hyj9916

hyj9916

13
2024-12-26 10:01

假的就是假的,处处都有说不清楚的地方,中国登月就没有这种问题,什么情况想一下就很合理。

用户18xxx13

用户18xxx13

13
2024-12-27 15:48

上次美国无人登月都没有成功。半个世纪前,六次载人登月一次比一次成功,现在技术与以前相比天壤之别,结果无人登月反而失败了。

我爱焕 回复 01-04 06:40
那时候大家技术都不行,就美国一家独大,方便造假

人马座卯兔 回复 01-11 22:33
怎么挡住天文望远镜观察,美国遮住全世界天文台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弟文310

弟文310

12
2024-12-26 16:28

为什么现在认为阿波罗是假的越来越多?在中国嫦娥工程取得成就以前,对阿波罗的质疑还不是很普遍。那时候相信的很自然。可是之后,情况变了。两相对照疑点一个接着一个。人们的质疑是随着航天科技的进步不断加深的。绝不是凭空猜想。而且,人们相信,真相不在过去,而在现在和未来!

人马座卯兔 回复 01-11 22:36
为什么,这要看智慧了?因为我们登月快了,有热度了,那么网红推波助澜,忽悠傻子了,说真实的谁爱听,谁假的呵呵呵呵呵呵智商欠缺的当然会发帖秀智商了,不想想百度都能搜出答案,

瞬间

瞬间

9
2024-12-25 12:01

真中有假,假中有真

人马座卯兔

人马座卯兔

8
2025-01-11 22:17

登太空需要电脑精密的控制吗?出仓呢?还有空间站等等他们需要电脑精密控制吗?那么电脑以前的空间活的是不是都假的,无电脑不空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有个毛线的必然联系?

用户17xxx38

用户17xxx38

8
2024-12-25 21:26

扯那么远浪费时间,假,就一个字

蓝天

蓝天

8
2024-12-26 12:22

假登月

用户14xxx75

用户14xxx75

8
2024-12-30 21:57

美国登月想打破人家的质疑很简单,那就是再上去一次。但是你都没办法再上去了,人家质疑你也很正常吧?[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0service-Chen

0service-Chen

8
2025-01-04 22:09

1969年美国很强,至少设备登月了。但是现在,别说载人了,设备上去都困难。

笑看神棍阴谋论者狂欢

笑看神棍阴谋论者狂欢

7
2024-12-26 12:07

直奔评论区笑看九漏鱼狂欢[大笑]

燃烧

燃烧

7
2024-12-26 19:24

小编在故意混淆登月和载人登月的概念…没人质疑登月,全世界质疑的是载人登月何止几百万人,还有小编说的40万科学家从何而来,就算当今航空航天领域全世界可以称之为科学家的够不够40万?你当科学家大白菜呢…

苍海一粟

苍海一粟

7
2024-12-29 19:52

能掌握核心技术就是那么几十个人,我也相信有40万技术人才,但他们分散在全国科研单位,只负责某一零部件的研究及制造,根本就不知道用来做什么。

月上九华

月上九华

7
2025-01-01 15:16

网络大聪明们只相信自己愿意相信的所谓“真相”,至于什么是真相不重要!例如,有网络大聪明为证明美国登月造假,就搬出“现在人类生产的电池受温度影响极大,在超低温环境中无法使用”的证据。现在都不行,何况上世纪六十年代的科技水平。这个证据真的无可辨驳!但网络大聪明们忘了尖端科技活动中用的电池和现在民用普及型电池是不同的。而且,如果人类无法让电池在超低温环境中使用,那么全世界所有外太空(甚至卫星)的飞行器都是造假了,这也是说中国的卫星、空间站和登月也是假的,这柄回旋镖打的准呀!!!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6
2024-12-31 17:34

小编,确定是数百万人?单美国都有这么多人了吧?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6
2025-01-02 12:33

[打脸]说白了就是美国当时制定的“太空计划”忽悠苏联,苏联垮了就没必要忽悠了,所以图纸,技术人都没了。一个谎要无数谎来圆。现在就一条:嫦娥六号+立方星完整扫描过月球,上面什么样的石头都没放过,就是没有看到阿波罗的登月痕迹。这就完全证明自始自终美国人从来没有登过月球,包括任何航天器也没有。

用户11xxx22

用户11xxx22

6
2025-01-05 23:58

老美那些所谓登陆月球的人员,后来被质疑。他们国内的人让这些人手拿圣经发誓;他们到过月球,说流接受上帝的惩罚。结果,没有一个人在正式场合发过誓言!!

人马座卯兔 回复 01-11 22:40
你看过当时的视频了吗?不妨搜一下,这样可以保证智慧的高度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5
2025-01-10 23:04

有电脑了,没有微型。小型机大概就任天堂或者小霸王级别的,连世嘉都比不上。

V.阿斯特

V.阿斯特

5
2025-01-03 12:33

证明这是谣言很简单啊,让美国人再登一次月球。登不上你在这急的瞎逼逼干嘛?

橙子

橙子

5
2025-01-11 05:47

关键是登月资料说是丢失了![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人马座卯兔 回复 01-11 22:38
谁说的?美国人说的?美国人说资料拍照胶片保存纸质销毁,事怎么就变成丢失了呢?看看这就叫

用户13xxx33

用户13xxx33

4
2025-01-02 17:41

别说50年前的事了,星舰发射正直播还有大把人说是假的呢!那些人主要是没一点点科学素养,根本就不了解只会意淫

用户18xxx01 回复 01-05 22:48
马斯克都不相信丑帝人类登月[滑稽笑]

用户13xxx33 回复 用户18xxx01 01-06 08:22
不用一周星舰七号又要发射了?!今年有25发测试,这就是依据!问还有第二个能比的吗?!有实体火箭影子出来吗?靠发个ppt就登月了,这就是你们一踩一捧的资本?!

清风明月

清风明月

4
2025-01-04 09:53

骗不骗的,上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吗,有啥好争的,又不是能永远骗下去

用户64xxx42

用户64xxx42

3
2024-12-25 22:36

发现没有,三张月球背景拍的照片放大了看,都有一排排细线组成的十字,呈正方形分布。不知道是什么,怀疑是胶片剪辑留下的痕迹

阳的空间

阳的空间

3
2024-12-25 22:43

无人探测器!无人月球车上过!人有没有上过未必

用户84xxx83

用户84xxx83

3
2024-12-26 19:57

cc

中华不亡1937

中华不亡1937

3
2024-12-27 23:05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正是科技的进步,才知道阿波罗计划是假的!为了力压苏联,欺骗苏联,区区几十万群演算得了什么,别忘了那可是美苏争霸冷战时代

用户11xxx22

用户11xxx22

3
2024-12-31 13:26

也许机械上去了几次,人员一次也没有到达!!

志凯

志凯

3
2024-12-31 12:46

冷战时期的骗局,为的是耗死苏联!

johnny

johnny

3
2025-01-03 16:10

屁话少说,登月车在哪?!!

罗少

罗少

3
2025-01-03 10:53

数百万人怀疑?应该说数十亿人都怀疑!你自己细细琢磨是不是很不正常的

实在话

实在话

3
2025-01-09 17:08

小编说的没错,老美是登月了,我们质疑是载人登月返回,不是超月球发射一个不可回收探测器!实话说回来其实那个年代能朝月球发射一个不可回收探测器都很了不起了!

用户11xxx47

用户11xxx47

3
2025-01-13 15:33

中国登月了,所以中国科技迎来大爆发;美国同样登月了,现在科技却跟不上中国节奏,证明美国登月白登了,有人登月比不上无人登月,居然找不到月球真正藏宝库在那里!

小二

小二

2
2025-01-03 09:35

旗帜飘动,是由于旗帜的材质造成的。旗帜是由类似塑料的材质制成的,在插在月球土壤之前,是蜷缩成一团的,插入月球表面后,就会伸展开,就像在飘动。

环滁皆山 回复 01-04 18:29
你确定是一团?旗子不应该叠得平平整整带上天的吗?难道是像废纸揉成一团的?

calculus

calculus

2
2025-01-12 15:10

你为什么又对强有力的登月证据选择性失明呢?

隔水樵者

隔水樵者

2
2024-12-26 14:14

苏联也有反射器在上面

A

A

2
2024-12-26 21:27

好莱坞大片[静静吃瓜]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
2024-12-25 19:09

假的,好莱坞拍摄,美国没有芯片,没有风水八卦,是犹太人控制的,目的就是为了统治全世界。

悟空来了

悟空来了

2
2024-12-26 15:48

都造假了还需要400000人?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
2024-12-27 14:02

可以仔细辩别一下宇航员的表情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
2024-12-27 13:59

确认自已的真实性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
2024-12-30 12:39

美国人可以再登一次证明一下嘛!别说图纸丢了!

五子祺

五子祺

2
2024-12-27 20:14

无论怎么洗,煤都是黑的。

历史军事纵横谈

历史军事纵横谈

2
2024-12-28 04:54

看月球表面就看出来了。别的不用说。就比如说,有人说到过你家,并拍了现场照片。但是,你一看照片里的背景和场景根本就不是你家。请问——你说这个人到过还是没到过你家?啊?这么简单的问题还争论不休?人类真是太奇妙了。

心若琉璃

心若琉璃

2
2024-12-31 15:13

如果是真的,你现在再让他登一次月啊

你说可爱不

你说可爱不

2
2025-01-02 11:55

你真的相信是400000,而不是几个棚架的演员

记忘川

记忘川

2
2024-12-31 18:06

多看看,犯罪片。那里教你怎么破案! 在犯罪片里面,但凡是销毁证据,证物,证人,以及案发现场的。基本上都是为了掩盖真相。 把美国载人登月的所有证人,证物,都不可思议的没了!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2
2025-01-05 07:54

美国佬多次登月有没有白天照?

人马座卯兔 回复 01-11 22:41
阁下高才?你怎么知道月球上面的照片是晚上呢?

pjz

pjz

2
2025-01-05 17:51

美国人自己都解释不清楚,你比美国人还清楚

nell

nell

2
2025-01-06 08:59

辩啥辩,质疑的人说机器登月了,人没却登陆,这后面所有一切都解释得通。

hjc

hjc

2
2025-01-05 18:21

有没有可能人上去了,但没回来

諾兹多姆

諾兹多姆

2
2025-01-03 08:04

说那么多干毛,再上去一次证明一下呗!😏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2
2025-01-04 11:49

大规模合作不是证明!最核心的没几人知道! N十万人真的以为是真的

天下一家

天下一家

2
2025-01-06 09:27

我就想问你一下,美国为什么现在上不了月球

用户79xxx95

用户79xxx95

2
2025-01-08 12:51

真假已经不重要了,没意义了,我只知道,美国人现在没有能力登上月球。

老C。漠羽

老C。漠羽

2
2025-01-11 01:02

其他的好理解,宇航员落地后蹦蹦跳跳怎么解释?没有中继卫星的情况下如何时实转播的?

爬树等妈妈的狗熊崽子 回复 01-15 01:44
月球上的重力大约只有地球上的1/6,同一个人如果在地球上随便一蹦大约30~50厘米,在月球上随便一蹦就是1.8~2.5米左右。没看过美国拍的原始登月视频,不知道那些宇航员是不是真的蹦那么高呢?

阿杜特

阿杜特

2
2025-01-10 17:32

跳起来到落地的时间和距离,可以测出来重力加速度g。已经有专家测出在月球兴奋的跳动的登月者的重力加速度和地球完全一样:9.8米/秒。

ILNBA

ILNBA

2
2025-01-11 17:39

我小时候一看美国佬登月的这些照片就知道是假的啦[红脸笑]

明亮火焰

明亮火焰

2
2025-01-10 15:41

只要我们能上去那就没美国什么事情了

澎湖岛

澎湖岛

2
2025-01-12 10:46

美国人号称是多次成功登月的,可是他们偏偏就不敢在地球上,进行一次正儿八经的的软着陆,连非载人的软着陆都不敢进行。搞笑的阿波罗登月

用户11xxx92

用户11xxx92

2
2025-01-14 15:21

有没有可能半真半假??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1
2024-12-27 13:56

地平线

海风

海风

1
2024-12-27 15:08

tb0119199_2012

tb0119199_2012

1
2025-01-02 13:46

月壤对比下。

tb0119199_2012

tb0119199_2012

1
2025-01-02 13:47

美国的叫地壤[捂脸哭]

饿了就吃

饿了就吃

1
2024-12-30 19:54

不要混淆登月和载人登月,两者完全不一样。

游击队民兵排尖刀班挖坑组坑长

游击队民兵排尖刀班挖坑组坑长

1
2024-12-31 14:47

登月应该是真的,照片视频是假的,摄影棚里面拍的。

佳宝

佳宝

1
2025-01-05 09:11

要作假的话也不需要40万人都知道真相再去一起配合演戏.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1
2025-01-02 22:53

带上去的月球车去哪了?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1
2025-01-04 19:50

首次登月为了创造历史,多次又为什么?

樱花树

樱花树

1
2025-01-06 10:45

不要酸,人家是上去了。

田园风

田园风

1
2025-01-07 10:29

当时美苏竞争登月,到最后苏联帮美国一起造假而不揭穿,怎么可能?所以美国登月是真的。

人马座卯兔 回复 01-11 22:39
苏联人发射了27颗月球卫星,有些人以为他看看网文,比苏联人现场直播都真实(苏联人在旁边直接取证)不然苏联人会承认美国成功,这得多么智慧才有人能编出来

海上餐霞客

海上餐霞客

1
2025-01-06 21:18

霉国冒天下之大不韪,伪造登月,必然遭到反噬。 霉国衰败乃至崩塌已是必然!

战略评论

战略评论

1
2025-01-11 07:44

这次大火,把登月资料全烧光了。

共诛此獠

共诛此獠

1
2025-01-13 07:30

嗯,你们说的对,全世界的科学家,包括我们自己的,都被大漂亮收买了,然后装瞎,把假的说成真的,然后还把一堆,不知哪个茅坑里面挖出来的破土破石头,塞进他们的垃圾桶里,再拿出来,分给很多国家做伪科学研究!一研究就好多年!这么高难的事情,居然就这么被你们侦破了!你们太厉害了!给你们点赞!你们好棒![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爬树等妈妈的狗熊崽子

爬树等妈妈的狗熊崽子

1
2025-01-15 01:02

声称带回来的月壤,送给某个欧洲皇室。被爆出是化石。再说了,月壤、信号发射器,地月反射镜,这些都可以无人机器放置。全世界公认苏联没有登上月球,可苏联也带回了月壤,月球上也有苏联安装的地月反射镜。中国的中山大学就有一个科研小组,使用了全部5组(美国3组,苏联2组)地月反射镜测量地月之间的距离,并且得到了相同的结果。这些能证明美国载人登月了吗?

武和文评论

武和文评论

1
2025-01-02 19:57

1969的美国假登月,那个时候我们就提出了,美国骗了全世界,还想装,那时候已经露馅了,还有脸说

琨君说

琨君说

感谢大家的关注